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2009.06.18 聊天室創作

[Robim] 一人獨過漫長夜 單心寂寞對寒月 空杯斟滿無醉意 誰連痴情心已絕
[聖徒] 今夜雨水又綿綿 引阮一人孤鄉思 當初也是落雨暝 放殺我來做伊去
[小四] 死神傳說現人間 路克冷看死亡眼 隨手丟棄筆記簿 L挑戰幫伸冤
[Robim] 死神傳說現人間 魔神抓人來試驗 老翁失蹤躲水渠 累倒眾人來救援
[頑石] 夜深待君半開窗 蚵仔面線貢丸湯 巷前伯伯還沒到 今宵可要餓肚腸
[阿克] 死神傳說現人間 雙蓮欲破死神關 末日神話威難當 天劍降世斬禍端
[Robim] 夜深待君半開窗 三更聞聲急下床 春貓肆鬧擾安寧 哪知情郎不爬牆
[聖徒] 夜深待君半開窗 以為等到徐若萱 失落敢嘆悔恨時 細看比之更嬌豔
[小四] 夜深待君半開窗 癡情花妹空大床 洗好彭彭想非非 三步一走撞門框
[放逐] 死神傳說現人間...想來必定是謠言...要不全室聲沸沸...莫非天父巧降邪
[雨後] 夜深待君半開窗 寒蛩叫曲知音長 一簾花雨千絲愁 五更殘花空階盪
[頑石] 死神傳說現人間 漫話主角出眼前 偶學美眉驚聲叫 偶象快來簽名先
[彤~] 夜深待君半開窗,對燭雙雙嘆影空。一蓆涼床單繡枕,鴛鴦作對已無終。
[聖徒] 暑熱難擋汗濕衫 不開冷氣要減碳 衣服一件一件脫 邊脫邊想薇薇安
[米G] 死神傳說現人間 煉獄阿鼻慘月懸 一鎌勾魄惡嗜血 殘奪魂心攢腦延
[頑石] 今夜雨水又綿綿 大家做伙來猜謎 輸的人要燙記領 ㄚ花已經剩小丁
[小四] 暑熱難擋汗濕衫 樓下老狗皮彭喘 忽然起身吹狗雷 看到飄妹雙腳軟
[Robim] 暑熱難擋汗濕衫 心煩氣燥心欲狂 期待驟雨消炎氣 望天無雲只空嘆
[臨素] 夜深待君半開窗 句未猜裁成目悵幢 瀉語耹遊回顧曲 曇香還吐月前逢
[頑石] 暑熱難擋汗濕衫 河堤散步小手牽 美眉為我來擦汗 白日春夢醒時寒......
[聖徒] 約束車頭放粉較 等無若雅要起笑 明明講好做陣走 放我一人最李ㄏㄧㄠ(二聲)
[彤~] 暑熱難擋汗濕衫,燥火難停六月嵌。謐靜清風飄斗室。浮雲蔽日滿春杉。
[小四] 約束車頭放粉較 昨瞑誓言貢豪小 托人探聽是啥代 既然裡厝大頭覺
[升雲] 夜深待君半開窗 只剩涼風拂面來.. 人間多少惆悵事 總教木村倒頭栽...
[放逐] 約束車頭放粉較...便當己經呷了了...檢扭嘎錢偷拿走...害我用腳行返叼....
[頑石] 約束車頭放粉較 阿彤金罵滴兜威 害我日頭恰雅雅 膽累一定把力推........
[星夢] 死神傳說現人間 忘川擺渡鬼門關 孽鏡台前論因果 一生逐利為哪般
[若雅] 約束車頭放粉較 車走我低月台嚎 無采私傢一大包 原來是我卡晚到
[何必亂講] 約束車頭放粉較...挖ㄟ粉較害了了..十幾年來攏無用..歸企拿來企丟掉....
[頑石] 約束車頭放粉較 阿彤金罵滴兜威 害我日頭恰雅雅 但磊一定把伊搥....
[彤~] 約束車頭放粉較。仙靈月老無情廟 ,拆離一對苦鴛鴦。只怨無緣相聚少。
[聖徒] 若雅 岡共是你卡晚到其實一切是藉口 我在月台等歸瞑 也沒看著半架狗
[佾舞] 約束車頭放粉較 若雅昨天無法笑 除了那個別人的 阿里不達都不要
[聖徒] 講阮走錯火車頭 我看你是真會柪 我的目周貳點零 不可能去糊到洨
[石皮山人] 怒放詩花陋室香~華樓錦食一樽忘~豪情飲盡雄文筆~四季由他任我狂
[木村阿栽] 約束車頭放粉較 三隻粉較低咧號 但是車頭金吵鬧 粉較也罵靠靠靠
[聖徒] 黯然月台影 銷魂人不醒 玉女人何在 乾坤看不清
[佾舞] 黯然月台影 分開低ㄟㄏ一ㄚ 豔薇企搭台 這邊沒半隻
[星夢] 約束車頭放粉較 人緣嘸好躲著嚎 生醜嗯是哇嗯對 不該全部走廖廖
[頑石] 黯然月台影 遠去火車聲 昔日珠淚送 今罵剩孤郎...............
[Robim] 約束車頭放粉較 咱A警察有夠嗷 網路頂頭抓援交 攏總約A火車頭
[小四] 黯然月台影 遠走單人行 寂寞是過客 愛情也曾經
[星夢] 黯然月台影 人去身孤單 一別無限期 相思伴我行
[何必亂講] 黯然月台影..憶昔往日情...水仙最愛我....我最愛水晴.........
[米G] 黯然月台影 蕭蕭過往情 低頭追憶事 難為已曾經
[何必亂講] ....黯然月台影...是國語..形容佳人坐火車離去..只留下腦海中倩影
[若雅] 黯然月台影 爾後此別離 北上憶曾經 南下思故情
[鬼面佛心] 佾舞人間走幾彎~形形色色似雲般~真真假假明眸看~蜜蜜甜甜錦苑關
[木村阿栽] 黯然月台影 沒半隻狗蟻 心情金鬱足 若雅某茶哇
[何必亂講] 黯然月台影....茫茫是為啥...孤單一ㄟ郎..嗯栽叨位行.
[過客飄雲] 星夢:斷道誰曉該命絕、求福怎可祈天還、當云世事本無定、佛救蒼生步萬山
[星夢] 暑熱難擋汗濕衫 辛苦工作求口飯 為減開銷精打算 冷氣不開吹電扇 ~~
[若雅] 宜蘭出名是蘭雨 米粉羹滑滋味濃 最棒香廚臭豆腐 海鮮稱霸一方雄
[何必亂講] 台中出名金錢豹...Robim天天小姐叫....包箱深情情歌唱..夜夜都麻不無聊...
[彤~] 黯然月台影。靡靡細語哽。千里終須別。一路風馳騁。
[小四] 中正公園下蔥餅 七堵咖哩麵汗淋 湯圓泡冰甜不辣 各來一碗算你贏
[星夢] 今夜雨水又綿綿 閃電打雷難入眠 入世塵間身百煉 何時苦盡上青天~
[彤~] 何必亂講不亂講、真花假花花轆轆...說時有情也無情...詩犯學苑詩學範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不亂講 這裡睡睡那裡躺 年過三十不會想 有時英雄有時娘
[小四] 何必亂講不亂講 只把蟋蟀當小強 看到星星說月亮 麻辣吃完說好涼
[星夢] 何必亂講不亂講 如登青天難上難 把妹泡妞一把照 可惜人老已半殘~~
[何必亂講] 何必亂講不亂講..雲薄深處少女想....出手揍人開口罵..全然不顧伊型像.....
[佾舞] 花落春寒欲寫詞, 寄不去萬里相思, 浮雲偷月掩卿癡, 蟲靜透紗忘我傻, 聽風望雨鬢斑時, 山高水覆隔重絲。。。浣溪沙
[豔薇] 昏黃燈樓照情癡 月色迷離如舊時 欲將紅豆粒粒數  寄不去萬里相思98.0610.
[Robim] 寄不去萬里相思 剪未盡千縷情事 恨難斷牽腸掛肚 心已絕離塵別世
[何必亂講] 寄不去萬里相思..喚不盡千古愁腸...想不了情斷無緣..忘不淨人間無常....
[鬼面佛心] 聽風望雨鬢斑時~半世飄搖殘柏枝~破雪蒼松青更翠~落花新葉串成詩
[若雅] 和雲伴月不分明 空堂滴雨催苔青 煙花一處尋柳來 隨波飄飄一浮萍
[若雅] 和雲伴月不分明 空堂滴雨催苔青 煙花一處尋柳來 隨波飄飄一浮萍
[小四] 和雲伴月不分明 驟雨敲湖水難清 世間誰泣無名墓 葬心夜枯歲凋零
[佾舞] 聽風望雨鬢斑時~攬鏡須臾畫眉癡~來去經年君忘誓~絹拋墨去幾回遲
[【斜月門主】] 聽風望雨鬢斑時,秋水已穿豈不知?但恨囊中空如洗,人在天涯先寄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