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2009.06.22 聊天室創作

[佾舞] 三千煩惱熱天危 飄逸髮長過去垂 若問佾爹何處去 西天佛祖共相隨~~~~
[采云] 雲深曉夜正三更,斜月太多情。寫映落華英,笑春雨,悠來夢迎。浮生萬路,怎生餘意,獨沐畫欄憑。星迤日方明,遠黛處,迷途未醒
[蝸牛] 雲深曉夜正三更 緣淺相識疑未曾 秋霞不待晚風催 浮光夕影戀紅塵
[若雅] 雲深曉夜正三更 黃花含苞待露晨 惆帳心曲無由醉 換日將起人未眠
[Robim] 雲深曉夜正三更 風靜浪平水未興 鴉啼蛙鳴擾空寂 漁叟獨釣泛江行
[米G] 雲深曉夜正三更 羞月閣窗伊人笙 獨調吹雪落段梅 曲曲哀哀環訴仍
[小四] 雲深曉夜正三更 物移星轉換歲令 青榖黃根白酒藏 露停雪盡百花明
[Robim] 雲深曉夜正三更 偷窺洗澡要安靜 莫問洗乳是何牌 事發就得皮繃緊
[采云] 雲深曉夜正三更...Robim想摘小星星..踩了一個撲了空..哭著要吃冰淇淋
[彤~] 雲深曉夜正三更。點燭無心淚滿盈。試問愁煙深幾許,真情一片化悲鳴
[采云] 雲深曉夜正三更...Robim想摘小星星..踩了一個撲了空..邊吃羊肉不叫腥
[蝸牛] 雲深曉夜正三更 緣淺相識疑未曾 秋霞不待晚風催 浮光夕影戀紅塵
[若雅] 黃菊枝頭生曉寒 遠山簾雨冷煙漫 凌波風起江搖舟 一點愁展空筆斷
[Robim] 黃菊枝頭生曉寒 綠梅新芽已著霜 朝夕天寒且添衣 心祈佳人莫著涼
[Robim] 黃菊枝頭生曉寒 說到偷窺我不敢 只好加油說好棒 小四噗通爬過牆
[小四] 黃菊枝頭生曉寒 紅妝空枕入夜單 遠犬嗷山蟬鳴樹 訴月如何能止煩
[佾舞] 幽徑新涼總獨行~大江南北姮娥享~少年從我鶯鶯醉~老來回家妻還迎//人健在~履金盟~(雲深曉夜正三更)~白霜老伴相牽挽~付與時人欣羨生~~~~ 鷓鴣天
[浪子] 雲深曉夜正三更,月下撫琴離舊情,詩賦已無鸞鳳駐,紅塵相異過今生。
[木村阿栽] 黃菊枝頭生曉寒 阿彌陀佛把腳盤 眾家施主聽我講 誰要捨我吃一餐
[佾舞] 黃菊枝頭生曉寒~靄煙紛亂步蹣跚~引歌舊恨幾回事~月已離枝今面難~~~~
[彤~] 揚風折柳雨潸然。黃菊枝頭生曉寒。且憶簷前銜草築,寒單已近逐春燕
[米G] 黃菊枝頭生曉寒 點點白珠載思暖 懷束思憶追前塵 情絲已斷冬淚寒
[聖徒] 雲深曉夜正三更 擎杯邀月酒興增 黃菊枝頭生曉寒 已忘幾斛酣正沉
[佾舞] 阿栽新竹路迢迢~何必花錢買大雕~所有詩房人跑去~開懷窯桶共今宵~
[Robim] 一樽寒酒兩行淚 問君征途何時歸 若學薛郎十八載 奴家讓你當綠龜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錢買大雕 反正阿珠又不挑 高矮胖瘦他都要 只要男的她就好
[彤~] 一樽寒酒兩行淚 ,夜店情歌唱不停。避風躲雨愁更愁。再來幾杯忘憂愁
[失憶的感覺] 一樽寒酒兩行淚.....半夜爬起無法睡.....大廳看到桶子雞........猛啃骨頭牙齒碎
[聖徒] 一樽寒酒兩行淚 大珠小珠不停墜 問伊何事徒傷悲 五根腸旺正當肥
[波瑟雰霓*] 雲深曉夜正三更 守候凌晨兩點旁 傷心酒吧為刀郎 唱著披著羊皮狼
[豔薇] 金風颯爽月當空 園裡枝影隨意搖  浪漫悠情使人醉 何必花錢買大雕
[木村阿栽] 一樽寒酒兩行淚 今晚誰要陪我睡 豔薇若雅不好虧 還是阿珠卡賜配
[五根腸旺] 清明祭祖雨紛紛 素果鮮花飯菜溫 一樽寒酒兩行淚 相思地府慰親魂
[小四] 一樽寒酒兩行淚 半輪月勾孤星垂 雲擾總悔不言遲 灰髮荒唐往事追
[波瑟雰霓*] 黃菊枝頭生曉寒 一聲鳴蟬道天涼 淒淒切切喃喃轉 只盼回音聽不斷
[珠] 雲深曉夜正三更 酒盡杯中月淡瑩 荷靜待晨人依舊 徒傷迴繞夜啼鶯
[湘月千然] 明月西沉銀燭盡,空床獨守淚難禁,郎君何處今宵宿,叫奴相思寒單衾
[波瑟雰霓*] 一樽寒酒兩行淚 任我三千前世緣 喀什葛爾胡楊飛 幾世輪迴 往事追
[湘月千然] 無奈放河邊,任其水漂流,問我是什麼,一顆大菜頭。
[五月雪] 無奈放河邊...一心嘸想伊..誰知花落去..只有半邊天...
[珠] 黃菊枝頭生曉寒 清風拂袖倚欄杆 春蹤庭院思飄緲 笑對遠山繪淺丹 okok
[五月雪] 無奈放河邊...愛睏找啥米...燥腳半瓶酒..醉後系系起
[湘月千然] 無奈放河邊,欲來放風吹,一吹千里遠,叫我大瘋癲。
[聖徒] 無奈放河邊 傷心強麥死 聽無我講啥 攏是為當機
[小四] 無奈放河邊 青春是一時 少年總ㄟ老 飄撇值歸錢
[湘月千然] 無奈放河邊,我想欲來走,走剎走袂成,只好翻鍊斗
[五根腸旺] 無奈放河邊 棒灣春風寒 哥想某漏用 緊吹新郎盤
[湘月千然] 無奈放河邊,轉頭遇來走,看到淺愁置,煞來走袂離。
[青古] 野道封鴉馬步違 秋風瑟打葉殘揮 一樽寒酒兩行淚 半卷生平醉夢非...........
[珠] 望盡天涯路不歸紅塵何處是鄉幃林間幽徑誰人至 只聽琴音識我扉
[佾舞] money賤兔是阿飛~只聽琴音識我扉 ~ 所有線線都毀壞~三杯不做怕增肥~
[木村阿栽] 只聽琴音識我扉 鄉音無改鬢毛催 現在沒有妹妹虧 周公叫我早點睡
[波瑟雰霓*] 只聽琴音識我扉 佾舞情挑弄清影 十三弦上玉珠垂 霓扇翩羽化雙飛
[阿克] 清幽小徑庭院前 只聽琴音識我扉 才子佳人共譜曲 天造地設成一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