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2009.06.09 聊天室創作

[木村阿栽] 陌野雲開山景秀 一杯燕窩怎麼夠 佾舞肚大如水桶 氣拔山河似蠻牛
[佾舞] 陌野雲開山景秀。HH忘詩只呢喃。邏輯是啥我不懂。美女散步聽說煩 。
[若雅] 陌野雲開山景秀 百花爭香醉芙蓉 極目綠紅連空闊 畫屏彷若身在中
[blueauk] 陌野雲開山景秀 抬頭猛搔白髮掉 怎奈腦中剩數字 這字那詞怎麼套
[阿克] 陌野雲開山景秀 惜春更選殘紅折 天涯海角有窮時 未知何處是瀟湘
[何必花] 陌野雲開山景秀...萍水不來淚濕透...憶昔我倆往日情...總是相約黃昏後...
[Robim] 陌野雲開山景秀 綠地天闊水清幽 詩情畫意情意濃 天南地北攜手遊
[貝納頌] 牽手紅顏湖慢魯~晴風寫月影娑姿~紅塵處處桃花有~唯讀幽香蘭一枝
[貝納頌] 惱人花絮亂枝頭~~落日春風鬧不休~白髮登高霜柏倚~紅顏遙唱曲溫柔
[佾舞] 佳餚上餐在別桌 一番等待饑轆捉 別家飄香非在我 美好廚娘是傳說
[豔薇] 佳餚上餐在別桌 鮑魚龍蝦與燕窩 冷眼偏觀饕餮啖  四爺何時不餓我 
[Robim] 佳餚上餐在別桌 沒錢只能點饅頭 開水一杯嚥下肚 那桌竟然是條狗
[豔薇] 佳餚上餐在別桌 鮑魚龍蝦與燕窩 冷眼偏觀饕餮啖 哪知廚師汗滿籮
[貝納頌] 惱人花絮亂枝頭~竹杖行湖慢櫓舟~古寺懸崖迎日月~蒼松斷嶺駐春秋~前生禮佛朝朝倦~今世參禪夕夕修~有路蓮池三品少~無門地獄萬千囚
[blueauk] 佳餚上餐在別桌 一人枯坐心淒涼 頻掏腰包猛搖頭 霸王餐後皮在癢
[小四] 佳餚上餐在別桌 美人臥床門上鎖 味香熊抱膽固醇 敲敲木魚好歹活
[遣懷] 陌野雲開山景秀..詩苑路上石盤陀..幸得舊友能相聚..好酒千杯不嫌多...
[阿克] 佳餚上餐在別桌 山珍海味樣樣有 再看我的桌子上 只有一顆燒肉粽
[何必花] 佳餚上餐在別桌...阿嬸捧菜總出錯....鹹菜豬肚薑母鴨...清蒸石斑加風螺....
[小四] 陌野雲開山景秀 棧古閉月水鏡柔 天仙灑滿七彩衣 凡我貪求盡眼收
[木村阿栽] 幾許相思幾許愁 三八兄弟摸摸頭 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鄉愛土愛查某
[Robim] 幾許相思幾許愁 十年不見思好友 今日哈雷來相聚 何日相約相聚首
[佾舞] 幾許相思幾許愁 殘月捲簾又獨樓 今生一場南柯夢 南瓜寺中再回眸
[可能是聖徒] 幾許相思幾許愁 多少無奈多少憂 佾舞離婚22次 就是不曾把我休
[若雅] 幾許相思幾許愁 娥眉多情繫歸舟 黯夜散雨不讓晴 離歌細吟顏濛憂
[佾舞] 幾許相思幾許愁 幾多煩惱幾多憂, 自從聖徒不見去, 9年不往詩房投
[小四] 幾許相思幾許愁 一曲過往一曲瘦 無情無語無歸處 問天問水問白頭
[星夢] 幾許相思幾許愁 黃花葉落泣華流 人生路漫誰與共 一盞青燈夜未休
[遣懷] 幾許相思幾許愁 月又圓時夢未休 祇今不作相思字 只隨浮雲上高樓
[blueauk] 幾許相思幾許愁 新歡舊愛難割捨 昨日山盟今難守 分身乏術嘆奈何
[老爹] 陌野雲開山景秀,春風化雨珠芽幼,桃紅柳綠爿花香,百媚千嬌年荳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