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2009.08.31 聊天室創作

[木村阿栽] 甲飯攏某甲哇招 一頓三碗甲很少 青菜金貴哇嗯免 有魚有肉哇丟賀

[若雅] 秋風蕭瑟天氣涼 白芒連碧勝冰霜 不說愁來更惹愁 卻穿煩緒亂柳揚

[失憶的感覺] 甲飯攏某甲哇招......詩房某開心頭燒........恩災暗時咩叨去.....加在芝蘭甲挖叫

[豔薇] 秋風蕭瑟天氣涼 世情炎薄怎度量 從來相思如絮亂 欲訴無筆少紙張~

[失憶的感覺] 秋風蕭瑟天氣涼.....是否過敏鼻子癢.......我說你在問啥米.....即時音效正在響'

[礎琳] 秋風蕭瑟天氣涼 美景映入眼中央 楓葉飄落成紅路 情人攜手作鴛鴦

[芝蘭] 秋風蕭瑟天氣涼 秋刀松茸真正夯 松茸切片來拌飯 一家烤魚萬家香

[Robim] 秋風蕭瑟天氣涼 日夜操勞有夠忙 加上哈雷將我欺 沒事直來把我當

[礎琳] 淚濕羅巾夢不成 木村阿栽死愛撐 每天偷吃不擦嘴 到時老婆抓到啊唷喂

[失憶的感覺] 淚濕羅巾夢不成......為何失眠牙齒疼.......半夜爬起先服藥........電扇猛吹我好冷

[若雅] 淚濕羅巾夢不成 曾賴明月扮春燈 何物繫君遣情冷 疏雨一簾又一更

[蝸牛] 淚濕羅巾夢不成..相思難耐到深更...每逢秋雨心淒冷>>>月上枝頭掛單僧

[木村阿栽] 倦網難將覆情收 要來就來不囉唆 昨天說我心腸好 今兒卻道我太摳

[若雅] 倦網難將覆情收 塵霸心頭嘆息憂 仗酒拔愁難吹歌 看淡平凡不易求

[何必花] 倦網難將覆情收..此情已去別再留...遠在他鄉祝福你...珍惜青春樂悠悠...

[芝蘭] 倦網難將覆情收 往事不堪再回首 虛實真假又如何 最美回憶留心頭

[何必花] 石室施氏嗜食獅..只知蜘蟄雉隻肢...吃翅遲恥持馳癡...思賜死飼似斯撕...

[何必花] 石室施氏嗜食獅...此人真的夠白癡...獅子肉丫不好吃....還不如吃尤魚絲...

[木村阿栽] 石室施氏嗜食獅 此池吃翅吃遲遲 何喝可可咳咳咳 次次刺此癡癡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