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2009.09.07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5:52)
[平靜] RobimRobim豔薇豔薇
[平靜] 我來了一個小時了
[平靜] 沒人打招呼咧
[平靜] Robim
[Robim]
[Robim] 阿克 企鹹魚阿
[平靜] Robim 我想鹹魚都沒人要跟我鹹魚咧
[平靜] 那就你吧 明天我們也來企鹹魚一下好

[平靜]
[失憶的感覺] ㄟ沒提喔
[失憶的感覺] 好幾天沒提了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<===頭殼空空中
[平靜] Robim 哼 叫你鹹魚就腦袋空空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偶們自己來玩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玩啥
[Robim] 平常就這樣阿
[平靜] 趁酒催詩多少字 ok ?
[平靜] 寫詩啊
[平靜] 換題 這題不好寫
[平靜] 我想想
[平靜] 一笑淡然幾許傷 OK?
[平靜] 有沒有人ok啦
[平靜]
[平靜] 你們全不是好學生.....
[平靜] 我要告訴15
[Robim] 15 自己在種田 沒空啦
[平靜] Robim 把混的在線的全給叫進來啦
[平靜] 不像詩苑.....你是住持咧...怎麼可以放

[Robim] 沒人 15除外
[平靜] 哦
[平靜] 阿克咧
[Robim] 去鹹魚阿 他歸你管的 妳都不知道我
莫宰羊
[平靜] 好樣的..終於去找春天了
[平靜] 哈哈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我都是直接寫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嗯嗯
[平靜] 不好意思.
[失憶的感覺] 啥
[失憶的感覺] 我要去自摸了
[平靜] 自摸//洗澡哦?
[失憶的感覺] 麻將
[平靜]
[平靜] 一笑淡然幾許傷 莫問痛楚為誰忙 潮來
汐往不問事 明月不理人斷腸
[Robim] 今天 棲 生日耶 沒來
[Robim] 平靜
[平靜] 一笑淡然幾許傷 莫問痛楚為誰忙 潮來
汐往不問事 明月難理人斷腸 (改一字)
[平靜] 真不好玩..只有偶一個人在白忙
[Robim] 星期一 大家比較累阿
[平靜] 哦
[Robim] 反正 現在星期六日休假
[失憶的感覺] 趁酒催詩多少字......滿滿愛語一
紙紙........飲後開喉高聲唱.....情歌入耳險風姿
[Robim] 星期一到五 就是星期幾症候群 所以
沒做詩 正常
[失憶的感覺] 趁酒催詩多少字......滿滿愛語一
紙紙........飲後開喉高聲唱.....情歌入耳顯風姿
<<改
[Robim] \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一笑淡然幾許傷.......詩中找尋本
真相.....消失無盡誰泯滅.......誤會化解喜洋洋
[Robim] 想不出來 怎麼辦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懶詩仙 (jerryttnga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52:50)
懶詩仙 (jerryttngag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52:57)
[失憶的感覺] 關冷氣
[平靜] 趁酒催詩多少字 難將心境付於紙 搖首
頻嘆將心語 醉臥樽前不見詞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今晚真的粉冷
[Robim] 一笑淡然幾許傷 相思總叫人斷腸 情
路難行坎坷多 愛戀冷暖皆自嚐
[平靜] Robim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平靜
[Robim] 喝醉了
[平靜] Robim 怎辦..
[平靜] 要提早下課嗎
[Robim] 繼續出題阿
[平靜] Robim 你出啊
[平靜] 我出二題了咧
[平靜] 再怎出 也出不出快樂的....
[Robim] 我空空 怎麼出
[平靜] 哦
[Robim] 哈哈 這叫作繭自縛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那就問...............失憶之
心在何方
[平靜] 喂.......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沒啦 Robim 在跟我抬摃.
[失憶的感覺] 這像詩嗎
[平靜] 我快樂的狠咧..
[平靜] 失憶之心在何方 ok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是說沒詩....我是先問...這
具像寫詩嗎
[失憶的感覺] 像的話要OK說
[平靜] 我有ok啊
[失憶的感覺] 是我上次想到一句...........後
來....阿克出題變通順
[平靜] 嗯
[平靜] 單身萬歲萬萬歲 OK?
[Robim] 趁酒催詩多少字 下筆如飛意乘馳 他
人愛戀為素材 信手拈來湊成詞
[平靜] Robim
[平靜] 好像在消遺誰.........
[平靜]
[失憶的感覺] 失憶之心在何方.......前世漂流孟
婆湯.....三生石上誓言寫.......幾人記得名在上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寫的真好
[失憶的感覺] 沒詩來猜謎
[失憶的感覺] 童話故事中.............誰是太平公

[失憶的感覺] 為何皇室中就腐敗
[失憶的感覺] 為何皇室終就腐敗
[浪子] 平靜安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安
[浪子] Robim安
[平靜] 浪子 醒啦
[平靜] 睡很久了咧
[浪子] 平靜剛下班啦
[浪子] 沒那嚜好命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 失憶之心在何方 無那塵緣聚也傷 莫叫
月老難為之 剃髮為尼素菜湯
[平靜] Robim 我來去出家好了..
[Robim] 單身萬歲萬萬歲 夜半寂然無人陪 疾
病憂傷誰來訴 年少無知今恨悔
[平靜] 清靜......
[失憶的感覺] ㄟ謎語勒
[平靜] Robim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偶猜不出來咧
[平靜] 誰是太平公公
[平靜] 公主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公主
[Robim] 平靜 南瓜寺 小四去跟達賴不知談得
怎樣了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小紅帽
[平靜] Robim 不干偶事我才不管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這具有一題
[平靜] 嗯?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\\\\\\因為小紅帽的奶奶
被野郎吃掉了
[平靜] ???????
[平靜] 我不很聰明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為何皇室終就腐敗
<<<<<<<<<<<<<因為大家喊..........吾皇萬碎萬
碎萬萬碎
[失憶的感覺] 碎掉了
[平靜]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奶奶就是胸部別稱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兩顆奶奶吃掉了ㄚ
[平靜] 真有你的
[失憶的感覺] 小紅帽是聽來的
[平靜] 那沒題..就下課唄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42)
棲 (joann824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6:40)
[棲]
[Robim] 棲 生日快樂 我要吃蛋糕
[棲] 哇咧
[棲] 怎那麼多人知我生日呀
[棲] 謝謝啦
[Robim] facebook上阿
[棲]
[棲] 喔
[棲] 瞭解
[棲] 自己切嘿
[棲] 呵
[Robim] 吼~~
[Robim] 看得到吃不到
[棲] 不然咧 快遞寄也太慢啦
[Robim] 等一下抓你的雞蛋自己做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0:23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35)
[Robim] 每次收成都被你先搶走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17)
[Robim] 木村阿栽
[棲] 嗨 倒頭災
[木村阿栽] Robim...甲霸妹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49)
[木村阿栽] 棲....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ㄋ
[Robim] 木村阿栽 腰咩
[Robim] 芝蘭
[芝蘭] 沒啥人嘛~
[棲] 啥米 誰人看丟哇對哩歹囉
[棲] 真正是喔
[木村阿栽] 芝蘭
[芝蘭] 大家晚安~
[棲] 胡北講
[芝蘭]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3:50)
[棲] 嗨芝蘭
[木村阿栽] 棲cccccc
[木村阿栽] Robim還沒要上課喔
[Robim] 上一半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最近詩苑不平靜ㄚ
[棲] 我等著偷蛋中嘿 暫離
追筑 (cuc520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26:26)
[木村阿栽] 棲....ㄚ~~偷什麼蛋
[Robim] 1.趁酒催詩多少字 2.一笑淡然幾許傷
3.單身萬歲萬萬歲 4.失憶之心在何方
[木村阿栽] Robim寫那麼多題ㄌ喔
[Robim] 平靜岡走咧哈哈
[木村阿栽] Robim西喔~~
香吉士 (a45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8:01)
香吉士 (a456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15)
[木村阿栽] Robim那小四有來嗎
[Robim] 沒咧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0:02)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三八兄弟~~有企釣魚某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沒有..剛剛我在整理家裡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是喔~~過年又還沒有到哩
[何必花] 過年沒整理..現在整理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李刀攏怪怪
[何必花] ..木村阿栽 啥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沒有啦~~哈哈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偶們掛一下吧~~各自忙各
自的~~有事再悄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ok
[木村阿栽] 口罩最近來了一點點....很有限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等偶離家出走時在去你家
住嘿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...那 我天天帶你企釣魚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賣啦~~天天釣魚會害你又
要找頭路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來 住一樓孝親房
[何必花] Robim
[棲] 失憶之心在何方一笑淡然幾許傷 趁酒催
詩多少字 任憑酒意情懷觴 ...okok 一首三個題
[棲] <<賊吧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ㄚ~~~孝親房.....那我企
住夏都好ㄌ
[木村阿栽] 棲...........ㄚ~~可以這樣子喔
[棲] 可以啊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一樓孝親房..跟美眉約會

[木村阿栽] 棲....你ㄐ歲住那邊ㄉ?
[棲] 為什麼這麼問呀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早縮咩~~留給偶用嘿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一樓孝親房..借你跟美眉
約會用
[棲] 總之 你可以稱我為姨
[棲] ok
[木村阿栽] 棲....豬道你住那邊後.....偶們盡量
別去那種地方呀~~免得丟臉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睡覺去三樓....一樓在路旁
..路人會看到
[棲] 哈哈
[木村阿栽] 棲....ㄚ~~姨喔~~你有超過50嗎
[棲] 快囉
[何必花] 棲姨.........吃飽未
[木村阿栽] 棲....口亨~~還沒50....供威架尼大
聲~~叫哥哥啦
[棲] 呷罷囉
[Robim] 木村阿栽 mico說有空要去找你
[棲] 我聽你在唱歌咧
[木村阿栽] Robim...速喔~~當時
[棲] 啊 等我一下 我偷一下牛奶
璐兒 (luce1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1:31)
[璐兒] 【男】5【女】4【總計】9
[Robim] 他問我你的電話 我給他了
璐兒 (luce11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41:47)
[木村阿栽] Robim
[木村阿栽] 棲.....偶要林鳳營ㄉ謝謝
[木村阿栽] Robim璐兒這隻是水
[棲] 沒偷到
[Robim] 哇莫宰羊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璐兒 我猜是水晴
[何必花] 不然就是聖少女
[Robim] 棲 哈 剛拿你的蛋來作蛋糕耶
[何必花] 再不然是 水仙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會不會是聖少女裝ㄉ
[Robim] 應該是天姐吧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有可能...聖少女年輕...名字
有個兒字
[木村阿栽] 棲妹妹......牛奶喔~~偶剛剛喝掉ㄌ
[何必花] 天姊在當護士嗎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耶~~give me five
璐兒 (luce1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5:27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她出企改名了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天姐那麼兄...當護士會害
那家醫院沒生意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6:04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ㄏㄏ...有可能..關門
[Robim] 礎琳
[何必花] 礎琳 晚安
[礎琳] 各位安~~~~~~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.你ㄉ詩寫那麼好....偶們來
企散步喝咖啡吧
[礎琳] 木村阿栽你麥假了
[Robim] 1.趁酒催詩多少字 2.一笑淡然幾許傷
3.單身萬歲萬萬歲 4.失憶之心在何方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礎琳已跟我約了..你約別
人吧.....
[礎琳] 哈哈
[何必花] 一笑淡然幾許傷...OK
[棲] Robim 我有諾三題喲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ㄟㄟ....豔薇你也約~~星夢
你也約~~不能留一ㄍ礎琳同情同情我嗎?
[木村阿栽] 棲....不算不算啦
[礎琳] 木村阿栽幹麻情你啊
[礎琳] 同情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.偶都約不到妹妹呀
[礎琳] [木村阿栽] 礎琳....偶都約不到妹妹呀
====誰叫你每個都約
[何必花] 一笑淡然幾許傷...二見默語心愁悵...
三生有幸空場夢...四下無人淚盈框.....
[木村阿栽] 礎琳 那是何必花啦~~不是我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好美ㄉ詩喔~~你可以把礎
琳讓給我約嗎?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趁酒催詩多少字...此情已死隨風逝..
憶昔脈脈兩相許...如今苦頌斷腸詩...
[何必花] Robim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你老婆看ㄌ這首詩.....會
跟你離婚嗎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同情我...我都放煞..泡美
眉從沒成功過..自從我結婚後....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沒約過豔薇和星夢....礎
琳就讓給我吧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噓...偶不會講ㄉ啦~~~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ㄟㄟ....Robim有約過他們
嗎??
[棲] 晚安囉 大家
[棲] 88
[木村阿栽] 棲....保重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9:37)
[Robim] 今天阿克去約會
[Robim] 都沒出聲
[木村阿栽] Robim西喔~~會不會是星夢?
[Robim] 阿知
[何必花] 有可能喔
[Robim] 你們給萍水的詩都還沒寫 他們快印
喜帖了
[何必花] 阿克可能去向星夢收這期的會仔錢
[Robim] 有空網誌那邊寫一下吧
。千山萬水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07:43)
[阿克] 。千山萬水。 美女您好!歡迎光臨,
[木村阿栽] ㄚ~~~。千山萬水。這名子挺酷ㄉ
[木村阿栽] Robim網志可以寫詩喔
[Robim] 可以阿
[Robim] 阿克的招呼語上面有網址
[Robim] 今天有夠累 先來去ZZZZ 晚安囉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9:4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