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2009.09.08 詩苑日誌
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6:43)
[平靜] 星夢星夢
[何必花] 平靜....飛身獨步武林間....題目ok
[平靜] okok
[星夢] Robim小爹~平靜姐~何必花叔叔~安安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7:18)
[平靜] RobimRobim
[星夢] 阿克~追筑~安安^^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木村阿栽 安安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..安安啦
[Robim] 還是美女有魅力 唉~~
[平靜] 木村阿栽 偶想死你了.........((噁))
[木村阿栽] Robim花生啥米呆誌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.老套ㄌ....換點新ㄉ啦
[平靜] 題1 .飛身獨步武林間 ok
[平靜] 木村阿栽 哦......跑那企了 現在才滾回
來.....
[平靜] 何必花 你有寫了嗎..貼來看看
[木村阿栽] 飛身獨步武林間 ok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厚....偶打ㄍ盹兒都不行喔
[平靜] 木村阿栽 你答對了
[平靜] 阿克又出去約會嗎
[平靜] Robim 記下來 今天鹹魚的 很多..
[星夢]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1:05)
[何必花] 飛身獨步武林間...舞劍爭盟華山顛..
輕敗名門眾高手...盈取盟主一頭銜......飛舞輕
盈...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~~甲霸沒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都安安
[星夢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晚安
[平靜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星夢 安安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
ㄉ詩最棒啦~~~我可以請你吃一碗熱騰騰ㄉ炒
米粉嗎?
[何必花] 平靜 謝謝..哀拉麼U
[平靜] 何必花 ??
[失憶的感覺] 我看懂了
[平靜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可以...我要加辣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,...抱歉 剛才 木村阿栽 請
若雅吃的米粉 螞蟻啃過,蟑螂爬過,我的兒子也
在上面尿尿過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加屁啦
[何必花] 平靜 這一首是我十年前..寫給你一位
叫飛舞輕盈的藏頭詩....
[平靜] 何必花 嗯..很有意思
[何必花] 插播........何必花 幫 木村阿栽 槌槌
背..槌丫槌丫..搥得半死....
[失憶的感覺] 哀拉麼U====阿依稀爹魯
[木村阿栽] 飛身獨步武林間 身在雲端望無邊
身有密笈十餘套 獨缺把妹這一篇
[Robim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詩...看來看去..還是你
寫得最美...我可以請你吃顆檳榔ㄇ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某愛啦~~我只要吃天婦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要加馬告ㄇ?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\\\\檳榔叫出來??這句怪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幫若雅搥啦~~他上班
上ㄌ一天很累說
[平靜] 飛身獨步武林間 左抱柔情右擁劍 神仙
俠侶不戀塵 淡泊離居塵囂煙
[平靜] 寫的好爛
[平靜] 今天沒晚餐 寫不出來
[平靜] 哈哈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丟痧ㄟ....寫詩啦~~
稿威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\\\那你要告訴她.............
哩郎趴卡過ㄟ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題目勒
[平靜] 木村阿栽 厚 把妹你狠厲害啦
米G (migmigm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8:07)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飛身獨步武林間OK
[平靜] 米G米G米G
[Robim] 米G
[平靜] 米G 你是來........看詩苑倒了沒是吧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偶粉久沒有把妹囉
[平靜] 狠久沒出現了咧
[米G] 平靜...呵呵..
[木村阿栽] 米G ㄑ----計摳郎還在江湖喔
[平靜] 木村阿栽 ((別嚇跑他,不然又給你消失
個把月))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再出題來寫啦
[何必花] 插播...........何必花 幫 平靜 搥搥背....
舒不舒服丫....會不會太用力丫.....
[平靜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....
[米G] ....><
[平靜] 米G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ㄟㄟ....差那麼多~~平靜
就會不會太用力丫....偶就搥ㄉ半屬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下一題也是武俠題..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放馬過來
[平靜] 木村阿栽 我狠怕馬殺雞啦..不給人搥背
的咧..
[平靜] 米G 最近還好嗎..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只准抓龍不准殺雞喔
[平靜] 屏東一切還好?米G
[米G] 平靜一切OK哩
[失憶的感覺] 飛身獨步武林間....謎樣玄陰十
二劍....高手雲集沒人知.......天邪戰鑑寫裡面
[米G] 房子有綁在電線桿沒飄走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…..意境好美ㄉ詩
喔…..…我打支新樂園香煙請你抽啦~~~我們來
熟識一下吧
[平靜] 米G
[何必花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我這是風雲
[平靜] 木村阿栽 呃........
[平靜] 阿克阿克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3:01)
[珠] 安安~~~~
[平靜] 珠珠
[木村阿栽] 米G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偶買一
台救生艇給你備用啦
[珠] 平靜
[平靜] 木村阿栽.........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...........甲壩沒
[平靜] 木村阿栽<==這鍋人還沒睏飽..
[米G] 木村阿栽 還真的需要哩..^^
[珠] 木村阿栽 消夜嗎
[星夢] 米G~珠珠~安安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安怎??……你也缺救生艇
嗎??
[珠] 星夢
[星夢] 失憶的感覺€安安
[米G] 我姊家出入都坐船
[米G] 星夢^^
[平靜] 木村阿栽 厚 我缺錢 噹十萬元來周轉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偶昨天看大聯盟看到快天
亮....睏ㄉ要命
[何必花] HH.........抱劍江湖載酒行...題目ok....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.ccc....銷頁是何必花管ㄉ啦
[珠] 來看看大家,得離了~~~~~
[珠] 晚安
[米G] 珠晚安
[平靜] 木村阿栽 沒差啊 反正明天也快天亮
了..撐一下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你可以為ㄌ十萬摳企給王
仔舍做細姨呀
[平靜] 珠
[珠] ^^"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...題目ok....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36)
[平靜] 木村阿栽
[米G] KO~~~
[木村阿栽] 雁子七: 飛身獨步舞林間~~心如
輕燕了無牽~~江湖恩怨視如煙~~唯我消遙無牽
連~
[失憶的感覺] ..抱劍江湖載酒行..........師徒宴
會互反省.........今日武林之大會.......我幫為何
沒有贏
[失憶的感覺] 誰不乖....青門戶
[米G] 原來現在有分幫派
[追筑] 飛身獨步武林間 行走刀峰江湖險 求財
欺弱難縱橫 義字當頭萬古千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請問你們斧頭幫還
有欠人嗎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\我這裡是失憶幫
[木村阿栽] 追筑...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平靜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一曲二胡悠然聽 三唱
思鄉望故里 四壼好酒邀知音
[平靜] 我沒腦了.....
[平靜] 拍謝~~賣來企睏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一次喝四壺會不會太多ㄌ
[Robim] 平靜 哇咧
[平靜] 木村阿栽 呃...我剛好而己
[平靜] Robim 人落來了....你自己看著辦
[平靜] 哈哈
[Robim] 你找一群人來 自己先落跑
[Robim] 七刀
[平靜]
[平靜] 偶......
[何必花] 平靜
[平靜] 緊酸~~~~~~~~~~~~
[何必花] 追筑
[平靜] 追筑
[Robim] 照哪裡氣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2:45)
[Robim] 飛身獨步武林間 獨門絕學穿心劍 練
好頂尖十八招 上場保證躺醫院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抱劍江湖載酒行 這題是考古題吧
[追筑] 抱劍江湖載酒行 風霜雲後了然輕 塵沾
落地說不是 再起紛飛為誰停
[Robim] 追筑
[何必花] 這題是我剛才想的
[何必花] 追筑 好詩
[Robim] 感覺很熟悉 哈哈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為名
若是得罪我兄弟 死無葬地墓成林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Robim] 木村阿栽 砒霜厲害
[米G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追筑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你ㄉ
救生艇買好ㄌ沒???
[米G] 追筑
[木村阿栽] 我可以改一下嗎
[木村阿栽] 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
官位不為名 若是得罪我馬子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星夢] 飛
[Robim] 星夢 ??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你工作有順利嗎
[星夢] 木村阿栽
[星夢] 木村阿栽~嗯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為名
若是得罪我星夢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星夢] Robim~小爹沒事..手痛..不小心按到~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從此以後~~你在台南可以橫
著走路囉
[Robim] 哈哈 ~~ 以為你說夢話也可以打字咧
[星夢] 啥...= ="
[Robim] 人家是說夢話 你是打夢字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你ㄉ江湖道義還有嗎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你ㄉ江湖道義題還有嗎?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15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1:40)
[星夢]
[Robim] 星夢10月10日要來嗎
[何必花] 抱劍江湖載酒行...懲奸除惡風火令...
黑白無常勾魂者...地獄鎖鍊不留情.....
[Robim] 何必花 七月咧 拜託~~~~~~~~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ok...我再出一題江湖道義
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.謀財害命殺親夫......題目
ok
[星夢] 10月10日哦
[Robim] 抱劍江湖載酒行 快意歲月醉時醒 絕
世武功胸懷藏 出招專門打蒼蠅
[星夢]
[木村阿栽] 謀財害命殺親夫OK
[星夢] 七月..不錯的月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這是道義題..要好好寫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OKOK
[何必花] Robim
[星夢] 出招專門打蒼蠅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.終於見識到你打蒼蠅絕
學ㄌ
[Robim] 我又不是青蛙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.ㄚ....謀財害命殺親
夫.....這是誰幹ㄉ好事?
[木村阿栽] 出招專門打蒼蠅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這是道義題 要你評理
[米G] Robim
[何必花] 米G
[米G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謀財害命殺親夫...這題怪
怪ㄉ..我改一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又要武俠題ㄇ
觀 (popo1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2:15)
[觀] 阿克
[Robim] 觀
[觀] 【男】6【女】3【總計】9
[觀] Robim
[木村阿栽] 觀...出招專門打蒼蠅...題目OK
[觀] 仄平平平仄平平
[觀] 不照格律
[木村阿栽] 觀....ㄚ
[木村阿栽] 觀....不關我ㄉ事~~郎素何必花臺

[觀]
[觀] 泡麵煮好了 掛賞^^
觀 (popo12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用餐中 (下午
11:46:38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題目 ........風城一別雨瀟
瀟...
[木村阿栽] 謀財害命殺親夫 兄弟姐妹圍著哭
ROBIM屬得如此慘 沒留錢財就做古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會害倫屬倫啦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美ㄉ詩句
[何必花]
[Robim] 還好我沒老婆 也沒有財讓人家謀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0:32)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0:40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木村阿栽] 礎琳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
為名 若是得罪了礎琳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
不為名 若是得罪了浪子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浪子] 木村阿栽=水
[礎琳] 木村阿栽木村阿栽
[Robim] 礎琳
[Robim] 浪子
[米G] 晚上賞詩到此...^^各位晚安
[礎琳] 各位安~~~~~~
[木村阿栽] 出招專門打蒼蠅 虎虎生風轉不停
比手劃腳老半天 到底功夫行不行
[何必花] 謀財害命殺親夫...自幼未學聖賢書...
四德三從當要守...倫常綱道不能除...
[浪子] Robim安
米G (migmigm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3:36)
[木村阿栽] 風城一別雨瀟瀟OK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這是查某郎ㄉ事~~不關
我們ㄉ事
[星夢] 浪子安安
胖姨 (the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4:47)
胖姨 (the2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4:53)
[浪子] 星夢安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你都沒寫詩ㄟ
[星夢] 嗯~
[木村阿栽] 浪子也市來混ㄉ
[星夢] 無思無詩~
[浪子] 木村阿栽ㄏㄏ
[星夢] 空空也
[浪子] 木村阿栽我的電腦才剛搬回來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偶就豬道....Robim出ㄉ題很
爛說
[浪子] 沒時間寫
[木村阿栽] 浪子企那裡搬ㄉ
[浪子] 搬回家啊
[何必花] 風城一別雨瀟瀟OK
[浪子] 電腦公司般的
[木村阿栽] 要錢嗎
[浪子] 要
[星夢] 木村阿栽= ="..不是啦
[何必花] 風城一別雨瀟瀟...ok...好美ㄉ詩題..
不知是誰出的......
[木村阿栽] 星夢 那素安怎
[木村阿栽] 風城一別雨瀟瀟 台南台北路迢迢
遙想當年星夢小 七月半來飄ㄚ飄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我全部寫完ㄌ捏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美ㄉ詩丫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再美....也沒有星夢跟礎
琳的美呀
[追筑] 風城一別雨瀟瀟 獨留月影瘦犬嚎 雲黑
難化夜漫漫 星滿冷天如思潮
[何必花] 追筑
[觀] 獻醜一下
[觀] 風城一別雨瀟瀟...桃路柳山兩色凋...濁酒
杯中愁已盡~霜梅破雪向雲飄
[木村阿栽] 追筑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~~我可以~~~拜你為師嗎??
[觀] 風城一別雨瀟瀟...桃路柳山兩色凋...濁酒
杯中愁已盡~霜梅破雪共雲飄
[何必花] 觀
[木村阿栽] 觀觀....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
ㄉ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Robim] 追筑
[Robim] 觀
[觀] 木村阿栽 啊災有沒空 我去問一下我老公

[木村阿栽] 觀觀,,,,如果明天有空的話….一起
跟我來去甲仙挖屍體啦~~~
[觀] 木村阿栽 你出力 我出金幣 430 全部都捐
出去 盡點心意
[礎琳] 風城一別雨瀟瀟 相見後續無音寥 若非
颱風來報到 不知何時把詩聊
[木村阿栽] 觀觀....你出出金幣....我去夏威夷
[木村阿栽] 礎琳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
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礎琳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明天有空的話….你們家馬
路邊去掃一掃啦…….都是垃圾
[觀] 挖 姐妹來電 少一咖 我去三家烤肉我獨享
ㄟ 都晚安
觀 (popo12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外出中 (上午
12:09:25)
[何必花] 礎琳
[礎琳] 木村阿栽國軍幫我們掃完了就連警察
的鎮暴車今天也來洗馬路了
[木村阿栽] 三家烤肉一家香OK..........何必花
收心題
追筑 (cuc520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上
午 12:10:26)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.素喔~~偏心啦~~都沒有來
我家洗
[礎琳] 木村阿栽你家又沒有土石流
[礎琳] 幹麻幫你洗
[木村阿栽] 丟厚~~~CCCC....礎琳
山風與髮~~ (mnb071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3:09)
[何必花] 三家烤肉一家香OK
[觀] 改一下 剛剛出律 快樂出門
[觀] 風城一別雨瀟瀟...柳路桃山兩色凋...濁酒
杯中愁已盡~霜梅破雪向雲飄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29)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4:30)
觀 (popo12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32)
[豔薇] 阿克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4:41)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43)
[豔薇] 星夢礎琳
[豔薇] Robim何必花木村阿栽
[礎琳] 豔薇安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為名
若是得罪了豔薇 死無葬地墓成林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5:12)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21)
[豔薇] 失憶的感覺山風與髮~~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5:40)
[浪子] 284ru8 0
[浪子] 大家安
[豔薇] 浪子 玩門~~~~~~~~~~罰錢~
紫情煙雲 (lee960822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6:23)
[浪子] 豔薇我的電腦剛回來,在試試看啦
[木村阿栽] 三家烤肉一家香 請問你用什麼醬
只要燈美氣氛佳 搶錢搶糧搶姑娘
[豔薇] 浪子  mm
[豔薇] 紫情煙雲
竹濾心 (q5297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7:12)
[豔薇] 竹濾心
[竹濾心] 大家夜安
[竹濾心] 豔薇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為名
若是得罪竹濾心 死無葬地墓成林
[紫情煙雲] 大家晚安
[竹濾心] 若是得罪竹濾心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木村阿栽] 噫~~~紫情煙雲......安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8:21)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28)
[竹濾心] 木村阿栽 出律 罰三首
[木村阿栽] 竹濾心...你忘囉~~你是我在罩ㄉ說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8:49)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9:04)
[竹濾心] 浪子
[木村阿栽] 竹濾心....厚....今天 六題我全交ㄌ

[浪子] 竹濾心0
[浪子] 安
[木村阿栽] 紫情煙雲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何必花何必花何必花何必
花...聽到請淝答
[何必花] 三家烤肉一家香...ok
[紫情煙雲] (木)木樹風搖落葉紅 (村)
村莊夕照入屋庭 (阿)阿妹戲弄池中蓮 (
栽)栽花綠葉傳意情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1:04)
[浪子] 芝蘭安
[豔薇] 芝蘭
[何必花] 紫情煙雲
[芝蘭] 浪子安
[豔薇] 花花~~~~~~~~~~~~))
))))))))))
[芝蘭] 豔薇
[木村阿栽] 抱劍江湖載酒行 不求官位不為名
若是得罪了芝蘭 死無葬地墓成林
[浪子] 芝蘭
[何必花] 豔薇
[芝蘭] ㄜ 干我X事?!
[木村阿栽] 紫情煙雲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
寫ㄉ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芝蘭] HHH你喝太多酒了喔
[芝蘭] 壞事都寫我
[豔薇] 芝蘭  當沒看到就好嚕~  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哀唷~~讓他們豬道你是我在
罩的說
[紫情煙雲] 第一次來請多指教
[紫情煙雲] 只喜歡寫些新詩
[豔薇] 芝蘭  偶都馬自動略過~  
[芝蘭] 喔喔~是這樣喔 那可以為我殺幾個人呀
~?!
[木村阿栽] 紫情煙雲.........歡迎啦~~~
[芝蘭] 最好是殺到屍骨無存最好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ㄚ.....誰得醉你ㄌ
[芝蘭] HHH這麼久了我晃這麼久沒來你還是2
級~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.......掯掯....為什麼我還市2
級....真令人不解
[星夢] 芝蘭
[芝蘭] 星夢
[豔薇] 礎琳 <=已經升到3級嚕~~~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口亨~~偶就豬道你不再愛
偶ㄌ
[芝蘭] 木村阿栽 因為你都顧著煮桶子雞 而我
連皮都沒吃到
[芝蘭] 礎琳 安`
[豔薇] <=是阿飄~
[木村阿栽] 芝蘭CCCC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為什麼我還是2 級
[紫情煙雲] (何)何許人也網中遊 (必)
必語文字遊戲走 (問)問者隨緣自在心 (
歌)歌詠字間談笑秀
[芝蘭] 浪子 謝謝你送我花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6:3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