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2009.09.13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7:35)
[阿克] Robim
[Robim] 小四 耶~~ 你不是跟達賴喇嘛去印度
出家了
[Robim] 大家晚安
[小四] 遠心歸淡盼初秋OK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小四] 不收
[萍水] 為什麼大家都說小四跟達賴對談啊
[萍水]
[萍水] Robim 晚安啊
[小四] 說我六根未淨
[阿克] 小四
[浪子] 小四
[紫]
[萍水] 小四
[豔薇] 紫
[浪子] 紫
[Robim] 應該是塵緣未了 心尚未平靜吧
紫 (gggu02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29:36)
[浪子] 紫要去哪
[Robim] 萍水
[小四] 遠心歸淡盼初秋OK 上課啦
[Robim] 遠心歸淡盼初秋OK
[Robim] 萍水 明天會把東西陸續上架
[萍水] Robim 嗯~~沒關係
[星夢] Robim小爹
[Robim] 星夢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5:58)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晚安
[小四] 遠心歸淡盼初秋 愁笑化葉收起柔 一盞
灰燈白頭負 多少思語難出喉
[Robim] 芝蘭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 難怪達賴 不收
[芝蘭] 小四 一來就讓我看到這麼棒的詩
[小四] Robim
[萍水] 小四
[浪子] 小四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豔薇豔薇
[芝蘭] 浪子
[豔薇] 芝蘭  偶剛到家€
[芝蘭] 阿克
[豔薇] 看€了3本小說~
[芝蘭] 阿 不會吧 我已經哄晚小鬼了說
[豔薇]
[芝蘭] 利害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他又和我生氣說 他還沒和阿嬤玩到~
[芝蘭] 謝謝浪子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8:42)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晚安 大家
[阿克] 平靜 好想妳歐
[浪子] 芝蘭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阿克阿克
[Robim] 平靜 好久不見 跑去哪裡鹹魚了
[豔薇] 芝蘭  下回跟他說 麻煩數給糾 
排好一點 也請照表操課  就會玩到~
[平靜] Robim 去抓魚
[豔薇]
[平靜] 不然怎有鹹魚.
[阿克]
[芝蘭] 哈哈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遠心歸淡盼初秋
[小四] 平靜 那要醃......
[芝蘭] 吼 最後我還是只好乖乖拿去法寶
[Robim] 平靜 你也知道愛河有虱目魚可以撈

[平靜] 遠心歸淡盼初秋 ok
[芝蘭] 給他一隻新的牙刷 因為刷彎了
[芝蘭] 他才高興咧
[平靜] Robim 呃..我不敢吃虱目魚咧...
[豔薇] Robim  啊~還要到愛河撈 才有鹹
魚唷  太遠了啦~
[小四] 平靜 啊不嫌棄 偶幫你挑刺啦
[阿克] 平靜 我也不敢吃ㄟ 多刺
[豔薇] 芝蘭  昏
[阿克] 小四
[豔薇] 阿克  聽說 台南有產 無刺虱目
魚 喔?
[平靜] 小四 阿克 我是不敢吃虱目魚 跟有沒有
刺沒關係咧
[Robim] 小四 挑魚刺 哇咧
[芝蘭] 豔薇 所以囉 我真的要拿家法出來 他竟
然給我脫光光睡
[阿克] 平靜 歐 阿內
[豔薇] 芝蘭 昏
[小四] 這幾天跟達賴不是混假的
[阿克] 豔薇 好像有吧
[芝蘭] 小四 你真的去西藏了ㄇ
[豔薇] 芝蘭  下回直接拿棒子打昏 ‘比
較快~
[小四] 芝蘭 算吧..
[豔薇] (不是偶的孩子  迷關係~   
  )
[芝蘭] 豔薇 我何止想呀~ 真的很想耶
[豔薇]
[芝蘭] 小四 有灌頂的感覺ㄇ
[芝蘭] 還是通體舒暢?!
[芝蘭] 豔薇 可是阿公阿嬤在就很難家法
[浪子] 芝蘭你6級了喔
[豔薇] 芝蘭  偶不會痛~  
[小四] 芝蘭 你是想把小孩帶去 自己跑回來吧
[芝蘭] 浪子嘿呀你現在才看到
[浪子] 芝蘭給家情侶嗎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芝蘭] 哈 小四 我多想呀 但是我怕達賴受不了
他太多話了
[萍水] 小四 你真去西藏玩啊
[芝蘭] 浪子啥?!
[芝蘭] 萍水
[浪子] 加情侶啦
[小四] 萍水沒啦 還真的咧 綠島都沒去過還西
藏咧
[萍水] 小四 哈哈
[浪子] 芝蘭
[小四] 芝蘭 那送去少林吧....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芝蘭 晚安啊^^
[芝蘭] 浪子 這樣我就死會了 就少被人追的感
覺耶
[小四] ㄟ 啊天要聊
[阿克] 小四 要送去學童子功嗎
[小四] 詩也要寫咧
[豔薇] 小四  太遜了  綠島都迷去過~
  
[芝蘭] 小四 他少林寺不適合耶 因為 他很喜歡
姐姐和妹妹
[浪子] 芝蘭
[小四] 芝蘭喔....峨眉山
[阿克] 豔薇 偶也沒有ㄟ 偶都在本島晃而已
[芝蘭] 浪子 別花雖然很好 但是 就會有很多人
不敢悄我咧
[浪子] 芝蘭
[小四] 豔薇 啊綠島要去明天我搶銀行去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小四 嗯 可以喔 他變裝一下 我想是很
OK的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<--------暫離一下
[小四] 芝蘭 切掉.........
[芝蘭] 應該說別愛心 我把愛心說成小花 老花
眼了 ...
[小四] 但怕化更多
[小四] 話
[芝蘭] 小四 還翹手指頭咧
[豔薇] 小四  搶的錢歸偶  綠島你自己
去就好
[豔薇]
[芝蘭] 小四 聲音更高亢是吧~
[小四] 豔薇 ....嗯...我想一下
[芝蘭] 因為我兒子看起來太斯文了
[阿克] 豔薇 這禮拜的戰績只有晃嘉義和高雄
而已
[平靜] 遠心歸淡盼初秋 九月錯邀桐花遊 望楓
染色一點紅 猶似畫屏意悠悠
[小四] 啊 誰在來個題啊
[豔薇] 阿克  
[Robim] 遠心歸淡盼初秋 近鄉情怯念故舊 熟
悉阡陌變異途 古厝夷平成高樓
[平靜] Robim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平靜 嗯 寫的如詩如畫 可以約你看電影

[Robim] 平靜 哈哈五月雪變 山頭火阿
[平靜] 有誰知道九月也會開桐花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油桐花一年開二次歐
[浪子] 平靜 Robim
[阿克] 平靜 是歐
[小四] Robim 好詩 可以讓你請吃飯嗎
[平靜] 小四 這招是阿栽的步數 你撿去用 不夠
創新
[小四]
[阿克]
[小四] 被花縣了
[浪子]
[Robim] 小四 看來達賴讓你人生變豁達了 不

[平靜] Robim 真的 只不過九月的桐花開花較

[小四] Robim 偶本來就這樣啊 空空
[阿克] 豔薇 偶這禮拜晚上都嘛出去當遊魂阿(
一下南一下北的亂跑)
[小四] 浪子哥 能不能給個題呢
[平靜] 誰再賜個題呢
[芝蘭] 阿克 竟然北上不來我這邊?!~欠扁屁屁

[平靜] 沒題我就要閃人了..哈哈
[浪子] 小四喔
[Robim] 小四 你要請我吃飯哦還好有看到
[豔薇] 阿克 下回來台北   偶請你85
度C
[阿克] 芝蘭 沒到妳那裡啦
[小四] Robim 好詩 可以讓你請吃飯嗎
[小四] 請注意看
[平靜] 阿克 下次有經過桃園 先通知 請你吃飯
[芝蘭] 阿克 嘿啦 差一步也不來 我叫豔葳不要
帶你去吃~
[豔薇] 芝蘭  他的北 只到嘉義~啦
[Robim] 恐怖絕命終結站 OK?
[小四]
[浪子] 六月飛霜冤屈深
[阿克] 豔薇 連休三天的話就去
[芝蘭] 我咧~
[平靜] Robim 拍謝...
[小四] 恐怖絕命終結站 OK
[平靜] 我不看恐佈片 這題棄權
[阿克] 平靜 ok阿 一定有機會的啦 呵呵
[芝蘭] 恐怖絕命終結站--->這叫提?! 明明是電

[阿克] 芝蘭
[豔薇] 偶缺人陪偶看這部電影~  
[平靜] 六月飛霜冤屈深??也是恐佈片情結嗎
[浪子] 平靜
[芝蘭] 豔薇 是喔
[平靜] 豔薇豔薇 Robim可以 他都一個人看恐
佈片
[Robim] 恐怖絕命終結站 立體效果有夠讚 每
人死法皆不同 誰要陪我電影看
[芝蘭] 豔薇 如果你一到五可以的話~
[豔薇] 是呀~ 最好是男的~  女生偶不
要~ 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Robim...............
[小四] Robim
[芝蘭] 豔薇 切~ 我要陪妳還不好喔~
[平靜] Robim 寫的真好 可以別再出這種題
嗎....
[Robim] 看預告立體效果很棒 要進電影院看
[豔薇] 芝蘭 跟妳看 偶就不能裝小女生嚕
 
[阿克] Robim 原來你昨天跑去看這個歐
[Robim] 沒阿 我昨天去養鴿子
[芝蘭] 豔薇 可是我覺得你看恐怖片應該是會
大笑的那種ㄎㄎ
[阿克] Robim 養鴿子???
[Robim] 還沒看 所以要找人看咩
[Robim] 沒養鴿子 哪有機會放鴿子
[阿克] Robim
[豔薇] 芝蘭  如果是男生  死都要裝作
 很害怕的樣子~  
[豔薇]
[小四] 恐怖絕命終結站 痛快秒殺不血沾 死神
不管富貧貴 就是要命難計算
[Robim] 小四 水啦
[芝蘭] 豔薇 哈 我就知道妳的計謀~
[平靜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啊 這電影很有創意
[平靜] 難怪你們二個老男人沒人要......
[小四]
[豔薇] (唉呀~  說出來 就迷人要陪偶
看嚕~     )
[小四] 二個男人沒人要OK
[平靜] 嚇都嚇死弓
[平靜] 了
[豔薇] 又 開槍嚕~
[阿克] 平靜 呃...說實話 這部我也蠻想看的說
[平靜] 豔薇 找小四 他陪你看
[平靜] 阿克..........
[芝蘭] 恐怖絕命終結站 光聽片名打寒氈 死神
要命躲不掉 要你死的很難看
[豔薇] 平靜....
[小四] 芝蘭 說真的裡面都似的還不難看
[阿克] 平靜 只有這部而已啦 其他的我不看的
[芝蘭] 豔薇.....我可以飆我的電腳車去環球看
ㄎㄎ
[芝蘭] 小四 是喔 我很愛看恐怖片
[芝蘭] 小四 是說死神要主角死的時候POSE都
擺的不錯嗎?!
[小四] 芝蘭 我愛看血腥片...但不敢看恐佈片

[小四] 不一樣..
[芝蘭] 小四血是假的 恐怖不才好看
[小四] 芝蘭 看了就知
[芝蘭] 小四希望我可以去看
[芝蘭] 因為我要帶孩子 兒子又進不去
[Robim] 二個男人沒人要 Robim年紀太臭老 剩
一張嘴是當然 小四只是眼光高
[小四] 浪子哥 粉想對你一題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偶不喜歡看血腥的片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偶 通通不喜歡.....
[平靜] 哼..
[阿克] 平靜  ...
[平靜] 有誰要陪我去看動畫片的.....
[阿克] 平靜  哪部阿
[平靜] 戰爭片........
[芝蘭] 平靜 我叫我兒子陪你去看動畫ㄎㄎ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他會叫你姐姐 ㄎㄎ
[平靜] 芝蘭芝蘭 好啊..請問是要換尿布那種年
紀嗎
[阿克] 平靜   妳看戰爭片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04:20)
[平靜] 阿克 超級愛
[芝蘭] 平靜 不用 但是 他一定要喝杯可樂加爆
玉米花
[平靜] 芝蘭 嗯 好搞定.........
[芝蘭] 但是他猴屎猴尿
[平靜] 哈哈哈..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4:47)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所以 記得帶個小杯子給他在電影結束
前不用跑廁所即可
[阿克] 平靜  那黑鷹計畫妳應該有看過
[小四] 二個男人沒人要 相糾來企海邊叫 一聲
喊出XXX 再聲叫出賣哭么
[阿克] 小四
[豔薇] 芝蘭 一部電影100分鐘  偶想
 你少爺花在參觀洗手間的時間應該有80分
鐘吧
[芝蘭] 上一次帶他去看博物館驚魂記 忘記帶
裝尿尿的杯子 結果我硬是把可樂喝完給他尿
尿
[小四] 阿克 笑屁啊
[豔薇]
[阿克] 豔薇
[芝蘭] 豔薇 倒是沒啦 只是他要尿 你不帶他去
他說他忍不住
[阿克] 小四 這種事偶做過ㄟ(不過是在山
上 哈哈哈)
[芝蘭] 所以 平靜記得喔 要選在走道 他要逃跑
時比較方便不用喊借過 不然他說話很大聲 你
會不好意思
[小四] 芝蘭 希望你沒把杯子放到隔壁椅子的
置杯處
[小四] 阿克
[豔薇] 芝蘭  此時 偶就還蠻感謝 某人
的德政    
[阿克] 小四
[芝蘭] 小四 沒啦 我帶走 但是只好丟垃圾桶
~~~~
[芝蘭] 豔薇
[小四] 芝蘭 服務生一定覺得怎有人喝熱可熱
[豔薇] 小四  你太壞嚕~ 隔壁座的置杯
架~ 
[阿克] <==要來去洗衣服
[芝蘭] 小四吼 你亂噁的耶萬一大廳理有人正
在喝 不就噴出來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08:53)
[平靜] 芝蘭 沒問題
[芝蘭] 阿克此時又是脫光光了ㄇ
[小四] 芝蘭
[芝蘭] 平靜
[小四] 誰想出個題呢
[Robim] 罐裝珍貴童子尿 OK?
[芝蘭] 我在這邊一點形像都沒了
[豔薇] 來去開針孔機  偷看~   
[平靜] 阿克 所有的戰爭片我幾乎都看過
[豔薇]
[阿克] 芝蘭 挖勒...上次是剛要洗而已啦...厚
[小四] Robim 你是咧..
[平靜] Robim........
[阿克] 平靜 恩恩 是歐
[芝蘭] 阿克不是洗衣邊脫衣喔~
[平靜] 今晚題的水準都太高....我寫不出來
[阿克] 芝蘭
[Robim] 小四 別說你還是童子尿 打死我也不
相信
[阿克] 豔薇
[平靜] Robim 你可以試喝看看吧
[芝蘭] 阿克 廣告不是都這樣拍
[小四] Robim 嗯...................算是吧
[阿克] 芝蘭 哪有阿
[Robim] 小四
[芝蘭] 裸奔 小四他將他的一生 要獻給達賴了
[平靜] 芝蘭 好險達賴不吃素..
[芝蘭] 阿克有啊 我看過蠻多部的 不是脫光光
圍毛巾嘛 就市被狗刁去ㄎ ㄎㄎ
[芝蘭] 平靜 哈
[豔薇] 繼《蝴蝶效應》後 再闖平行宇宙扭
轉宿命=>永恆之門
[豔薇] 阿克
[平靜]
[阿克] 豔薇   挖勒  ooxx...
[小四] Robim 來個振興詩苑的題啦
[Robim] 達賴說 小四在不結婚生子 下一世的
達賴就沒辦法轉世了
[豔薇] 阿克 偶是說電影 你想到哪嚕~
[芝蘭] 小四 在這種笑場的情況下 要寫出很正
經的是很難的事
[阿克] 先暫離了啦   不能說偶壞話黑
[豔薇] 阿克 不在的 才有話說呀
[芝蘭] 阿克 我們打快一點讓你查不到
[Robim] 對阿
[豔薇] 你最好先找鹽巴啦
[豔薇]
[小四] .............
[芝蘭] 豔薇 醃那?!
[阿克] 偶的耳朵粉敏感滴
[豔薇] 不然  鹹魚 怎麼來滴~
[豔薇] 芝蘭 妳說咧~
[芝蘭] 豔薇 我太壞了
[Robim] 阿克翹班去把妹 題OK?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Robim 不ok
[豔薇] 在這兒~ 哪是 是善類?
[小四] Robim 有進步喔
[芝蘭] 我老公今晚可能會來託夢懲罰我
[阿克] 不ok 不ok 不ok 不ok
[Robim] 快去洗澡啦 還不OK
[豔薇] 誰當善類 準吃虧滴~
[小四] 阿克翹班去把妹 OK
[豔薇] 阿克翹班去把妹 OKOK
[豔薇]
[阿克] 這題偶不收嘿
[芝蘭] 豔薇
[阿克]
[豔薇] Robim 你可以補登呀~  
[豔薇] 阿克      
[小四] 阿克翹班去把妹 偶也跟去看是誰 天使
身材鬼臉蛋 真不OK呸呸呸
[豔薇] 芝蘭 偶棉是 壞壞姐姐花~  
[阿克] 豔薇 那偶可以再把網誌搞亂一次
[阿克]
[豔薇] 阿克  關偶P4
[芝蘭] 豔薇 ㄎㄎ
[豔薇]
[阿克] 小四.........
[豔薇] 阿克     
[芝蘭] 小四不平衡
[小四] 阿克出門前別喝酒...
[阿克] 算了 今天偶任人宰割了啦
[小四]
[豔薇] 阿克  
[阿克] 小四 偶不喝酒滴(戒了快4年了)
[豔薇] 阿克 你就乖乖當魚了唄~
[阿克] 豔薇 偶可以當肉片嗎 哈哈哈
[豔薇] 阿克 那不行
[豔薇] 偶怕你裝不熟  偶吃了要鬧肚肚的

[平靜] 阿克翹班去把妹 有人心態是酸梅 童顏
身材又魔鬼 詩苑男人乾瞪眼
[豔薇]
[Robim] 阿克翹班去把妹 詩苑掛房留哈雷 到
底跟誰搞鹹魚 老實招來免受罪
[小四] 平靜
[芝蘭] 哈
[小四] Robim
[平靜] Robim
[Robim] 平靜 你gjji 的是搖搖嗎
[Robim] 說的是
[平靜] Robim 這你要問阿克咧
[小四] 阿克翹班去把妹 偶也跟去看是誰 真是
讓偶好跌倒 讓偶想起那個誰
[平靜] 我丫知
[豔薇] 誰切檸檬呀~~~~~~~~~
[平靜]
[小四] 芝蘭 來個題啦
[豔薇] 烤鹹魚 滴 檸檬  不錯唷~
[Robim] 詩苑名產是鹹魚 OK?
[小四] 雪泛潺水間OK
[小四] 詩苑名產是鹹魚 OK?
[芝蘭] 我?!
[芝蘭] 小四 等我想好就下課了說
[小四] 芝蘭
[芝蘭] 話說進詩苑我只出過一題
[芝蘭] 很為難的一題
[平靜] 大家晚安囉
[平靜]
[芝蘭] 88
[小四] 平靜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20)
[芝蘭] 小四 我給你加油 你幫我出題好了
[豔薇] 芝蘭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04)
[Robim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大家晚安
[芝蘭] 晚安
[小四] 詩苑名產是鹹魚 清蒸快炒煮湯去 去頭
去尾沒幾兩 還要三吃你企細
[小四] 木村阿栽
[芝蘭] 哈
[豔薇] 芝蘭? 妳要睡了喔?
[木村阿栽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芝蘭] 沒有 我正在醃鹹魚中
[豔薇] 小四
[豔薇] 芝蘭
[木村阿栽] 芝蘭
[芝蘭] 今天不洗直接塗鹽巴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木村阿栽笑那麼大聲
[芝蘭] 豔薇 我家這位王子 經常讓我這樣
[芝蘭] 我從來沒那麼不衛生說
[芝蘭] 帶他 我真的是 只差沒有蓬頭垢面外出
而已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我今天去釣福壽魚 八斤多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我今天去釣福壽魚 八斤
多10月10日可以烤來吃ㄟ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14)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Robim] 冷雲
[小四] 冷雲
[芝蘭] 冷雲好久不見
[冷雲] 四哥 下禮拜六或日去龍洞浮潛 要ㄇ
[豔薇] 冷雲
[小四] 雪泛潺水間 化空為誰憐 語傷凍幾尺 待
春暖送言
[冷雲]
[Robim] 詩苑名產是鹹魚 真真假假成迷局 希
望有朝配鴛鴦 結成好緣神仙侶
[小四]
[木村阿栽] Robim
[芝蘭] 我要去作事了 大家晚安~88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豔薇
[豔薇] Robim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0:29)
[Robim] 豔薇 你和棲 好會放草跟蟲
[小四] OK
[Robim] OK
[Robim] 哈哈 畫面都沒動
[萍水] 回來了
[萍水] 你們在聊什麼啊
[萍水] Robim 你是在講開心農場嗎
[豔薇] 萍水  聊  非死不可~
[豔薇]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48:49)
[豔薇] 偶剛偷嚕不知道 是誰家的菜 跟 
蛋  
[萍水] 豔薇 什麼意思啊
[Robim] 萍水 facebook 啦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萍水
[Robim] 我現在可以在手機上玩 所以要收成
比較簡單 不用掛在電腦上
[萍水] Robim 喔喔
[萍水] Robim 什麼手機這麼方便啊
[萍水] Robim iphone都只能看不能收
[Robim] 我用 windows mobile 系統的
[阿克] 木村阿栽
[阿克] 冷雲
[萍水] Robim 是喔
劍心 (qqq121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5:41)
[萍水] 今天去看婚紗展, 真是可怕啊
[萍水] 好像到了xx漁港, 拉人拉真兇....
[Robim] 哈哈 你沒去搶禮服 一件100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遠心歸淡盼初秋 2 六月飛
霜冤屈深 3 恐怖絕命終結站 4 二個男人沒人要
 5阿克翹班去把妹 6詩苑名產是鹹魚 7
雪泛潺水間
[Robim] 今天新聞都有報
[萍水] Robim 沒耶!~~我一大早就去給人家做
業績了
[Robim] 哦~~~ 有認識的阿
[萍水] Robim 嗯
青古 (goddog00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0:57)
[青古] 安
[Robim] 青古
[青古] Robim
[阿克] 青古
[青古] 阿克
[青古] 喔喔 還有人活著
[Robim] 青古 既然你這麼說 那我要說我們都
沒活著嗎 七月咧 哈哈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3:27)
[青古]
[阿克] 佾舞
[青古] 佾舞
[佾舞] 星夢豔薇沒結局ㄟ結局萍水阿克青古
絕情月柳清狂浪子小四Robim木村阿栽冷雲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遠心歸淡盼初秋 2 六月飛
霜冤屈深 3 恐怖絕命終結站 4 二個男人沒人要
 5阿克翹班去把妹 6詩苑名產是鹹魚 7
雪泛潺水間
[豔薇] 佾舞
[佾舞] 七題???
[阿克]
[佾舞] 二個男人沒人要...這個好
[阿克]
[豔薇] 青古
[青古] 豔薇
[豔薇] 佾舞
[Robim] 佾舞 就這題好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Robim 我加入啦 變3個
[Robim] 阿克翹班去把妹 詩苑名產是鹹魚 也
很好阿
[佾舞] 二個男人沒人要 詩苑的人不要笑 自古
以來多曠男 其實單身才是俏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阿克] Robim 偶又沒翹班(假單偶自己批的
阿)
[佾舞] 詩苑名產是鹹魚 縱然晚風吹徐徐 翹課
風吹又草動 煮湯冬瓜最安居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阿克翹班去把妹 不要將他來怪罪 這個
年齡已危險 來年如苑長獨睡
[Robim] 佾舞 冬瓜 為什麼不是南瓜
[豔薇] 阿克
[佾舞] 鹹魚+冬瓜好蒸的好吃丫
[豔薇] 佾舞
[佾舞] 更正 : 來年如苑長天天換人睡
[Robim] 佾舞 獨睡好阿 打呼沒人管
[佾舞]
[Robim] 佾舞
[浪子] 佾舞安
[浪子] 青古安
[佾舞] 浪子 我在等餵豬
[青古] 浪子
[阿克] 佾舞 偶也是沒辦法的說 (偶被放生了
阿)
[豔薇] 佾舞 當苑長 可天天換人睡喔~ 
[浪子] 佾舞喔
[浪子] 青古
[佾舞] 豔薇
[豔薇] 阿克 那你 趕快竄位唄~
[佾舞] 阿克 這種事 連上帝也管不了ㄟ
[阿克] 豔薇 呃...偶對首位沒興趣ㄟ
[阿克] 佾舞    嘿阿
[豔薇] 阿克  苑長的 福利看來蠻不錯的
說~
[佾舞] 豔薇 那個人只剩一張嘴說
[豔薇] 難怪  Robim 緊抓不放~
[豔薇]
[阿克] 豔薇 偶有偶的原則
[青古] 詩苑名產是鹹魚 ~不吃喊燒最是奇 ~空
花謝柳白木耳 ~滿掛天長不醒離
[阿克] 青古
[豔薇] 青古     
[青古]
[Robim] 豔薇 不然讓你好了 這虛名 擔子很重
[佾舞] 青古有打啥嗎
[青古] 佾舞................你過濾我?
[佾舞] 青古 沒丫
[青古] 佾舞~[青古] 詩苑名產是鹹魚 ~不吃喊
燒最是奇 ~空花謝柳白木耳 ~滿掛天長不醒離
[佾舞] 豔薇 什麼事都不用做的 叫做苑長
[佾舞] 鹹魚變白木耳喔
[佾舞] 這樣好吃嗎
[青古] 看不見的 再改~白目耳
[佾舞]
[青古] 佾舞 哎啊~隨便寫咩
[星夢]
[豔薇] Robim 偶吃很淡的  詩苑的鹹魚~
  偶吃不下~  
[星夢] 佾舞阿嬤
[豔薇] 星夢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佾舞 吼你今天來報我的料的阿
[阿克] Robim
[佾舞] 恐怖絕命終結站 別到農場放蟲轉 一次
收成不容易 澆水除草別怠慢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有人只挑在收成給我放蟲草 真想砍了

[阿克]
佳綺 (h66624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0:1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