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2009.09.10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5:00)
[+嘎-抓+] Robim 安安
[+嘎-抓+] 大廳不是白色ㄉ
[阿克] Robim
[沒結局ㄟ結局] +嘎-抓+
[+嘎-抓+] 要用黑ㄉ
[+嘎-抓+] 才肫鏡
[Robim] 大家晚安
[+嘎-抓+] 對往生者才有勒貓
[+嘎-抓+] 吝公 丟恩丟阿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蕭風瑟雨上秦樓(懶詩仙賜
題)
[懶詩仙] 肫是什麼
[懶詩仙] 什麼叫肫鏡?
[懶詩仙] 我有出題嗎?
[+嘎-抓+] 尊敬
[懶詩仙] 什麼時候的事
[阿克] 懶詩仙 剛剛阿 妳不是寫了一首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你剛那首詩
[懶詩仙] 我…我貼好玩的溜
[阿克] 懶詩仙 沒關係啦 呵呵
[沒結局ㄟ結局] 我正要出一題...........沒有結
局的結局................說
[沒結局ㄟ結局]
[阿克] 沒結局ㄟ結局 題2
[沒結局ㄟ結局] 阿克\\\\我是來亂低
[阿克] 沒結局ㄟ結局
[懶詩仙] 好害羞哦
[懶詩仙] 竟然有人拿我的東西去當題目ㄟ
[懶詩仙] (媽!我上鏡頭了!你有沒有看到!
大露臉ㄟ!!)
[懶詩仙]
[+嘎-抓+] 懶詩仙你有啥東西阿
[阿克]
[懶詩仙] 詩…我的詩…嘎仔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\以前有人拿我的病
當詩題勒
[+嘎-抓+] 哩馬好ㄚ
[+嘎-抓+] 哩打剛失
[懶詩仙] @@
[懶詩仙] 幹嘛拿你的病?
[+嘎-抓+] 沒讀
[+嘎-抓+] ㄟ哀低ㄟ是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我掛網寫的ㄚ
[+嘎-抓+] 還是...
[+嘎-抓+] 最近流行弟
[+嘎-抓+] ㄟ取萬恩萬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\\那時寫起丟痧詩
[懶詩仙] 沙士啦
[懶詩仙] 沒結局ㄟ結局中署
[沒結局ㄟ結局] 恩
[懶詩仙] 可憐的孩子,你晒昏頭了
[懶詩仙] 你一定沒有翻身再晒對吧
[懶詩仙] 只晒同一邊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\有無翻身那是燒傷
[懶詩仙] 噢
[沒結局ㄟ結局] 那是身體缺水
[懶詩仙] mm
[芝蘭] 蕭風瑟雨上秦樓 閉門思過想變瘦 挨餓
實在很難過 體重回升不忌口
[沒結局ㄟ結局] 所以沒流汗阿........
[Robim] +嘎-抓+ 你是家在南投竹山的嘎抓嗎
[珠] 晚安
[Robim] 芝蘭
[珠] €€€€€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1:59)
[+嘎-抓+] Robim 嗕
[Robim] ?? 是還不是
[+嘎-抓+] Robim 你認挫知ㄌ
[阿克] 2 沒有結局的結局 ok
[沒結局ㄟ結局] 蕭風瑟雨上秦樓......美食當前
人消瘦.....梅瘦又或是為啥.......完成使命回京

[+嘎-抓+] Robim 嗕 no
[+嘎-抓+] 不是
[芝蘭] Robim
[沒結局ㄟ結局] 蕭風瑟雨上秦樓......美食當前
人消瘦.....沒受誘惑是為啥.......完成使命回京

[懶詩仙] 蕭風瑟雨上秦樓,一不小心撞到頭
,原是門楣低到爆,撞壞腦子怎麼修~~~~
[阿克] 懶詩仙
[阿克] 沒結局ㄟ結局
[沒結局ㄟ結局] 沒有結局的結局......電視前面
人唏噓......正要破壞另龍穴.......沒演布衣怎繼

[Robim] +嘎-抓+ 喔~~ 看你的照片 你可以跟
阿克結拜 都喜歡自己砍頭的 哈哈
[+嘎-抓+] 是 喔
[+嘎-抓+] 那要燒黃紙嗎
[阿克] Robim
[Robim] +嘎-抓+ 要歃血為盟比較好
[Robim] 芝蘭
[沒結局ㄟ結局] Robim\\\你當他是蜜蜂
喔..........不純砍頭
[Robim] 阿克 幫你找到麻吉的還哭
[Robim] 阿克 上次去HH家結果照片出來把自
己的頭砍掉 +嘎-抓+ 的檔案照片也是 所以說
他們是麻吉的
[阿克] Robim 偶家老大把偶放生了啦...她竟然
說偶去約會..找尋自己的春天 嗚嗚嗚
[懶詩仙] 是說…Robim,蟑螂血你…敢喝嗎
[+嘎-抓+] 阿克 你好
[阿克] +嘎-抓+
[+嘎-抓+] 阿克 不用如此多裡啦
[沒結局ㄟ結局] 阿克<<<<<<<<<<何時變蜜蜂

[阿克]
[沒結局ㄟ結局] +嘎-抓+藥是我就~~~~~~~平

[Robim] 懶詩仙 是阿克喝阿 他們結拜不干我

[+嘎-抓+] 對阿
[+嘎-抓+] 你無兇ㄚ
[懶詩仙] Robim是說~~~蟑螂哪來的血?
[+嘎-抓+] 平身
趙靈兒 (flower0916t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0:00)
[沒結局ㄟ結局] +嘎-抓+吳皇萬碎
[Robim] 懶詩仙 有吧 只是不知道什麼顏色的
[+嘎-抓+] 蟑螂 抹會抹馬塞嗎
[懶詩仙] Robim奶油色嗎?
[阿克] 趙靈兒
[+嘎-抓+] 趙靈兒 安安
[沒結局ㄟ結局] 趙靈兒
[趙靈兒] 阿克+嘎-抓+
[懶詩仙] 打扁蟑螂只見一灘…奶油夾心巧克
力脆片
[趙靈兒] 沒結局ㄟ結局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問謎語兩題
[Robim] 不知咧 我又不是咖抓 我哪知 叫嘎抓
自己手上劃一刀看看血是甚麼顏色好了
[懶詩仙] 我問還你問?
[沒結局ㄟ結局] <<<<<<<<<<<
[懶詩仙] 請說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1童話故事中。。。
。。誰是太平公主
[懶詩仙] 嘎抓!蘿蔔跟你有仇嗎
[懶詩仙] 小紅冒
[沒結局ㄟ結局] 2。為何每個朝代。。。皇
室終究腐敗
[懶詩仙] 因為他奶奶被吃掉了
[沒結局ㄟ結局]
[沒結局ㄟ結局] 第二提你甘災
[懶詩仙] 皇室終究會腐敗?
[懶詩仙] 我想一下
[沒結局ㄟ結局] 我想的題目
[懶詩仙] 是因為蘿莉控和妹斗控嗎?
[+嘎-抓+] 蔡陶??
[+嘎-抓+] 甲阿
[沒結局ㄟ結局] 啥
[+嘎-抓+] 我那尬一五朽阿
方圓 (at1705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3:05)
[懶詩仙] 蘿莉控就是戀童
[懶詩仙] 妹斗控就是女僕控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。。每天上朝那句話

[懶詩仙] 丫災
[+嘎-抓+] 控肉
[懶詩仙] 漢皇重色思傾國
[沒結局ㄟ結局] 吾皇萬碎萬碎萬萬碎
[沒結局ㄟ結局] 都碎掉了ㄚ
[懶詩仙] 都碎了
[+嘎-抓+] 睡濕萬段
[懶詩仙] 就糊回去吧
[沒結局ㄟ結局] +嘎-抓+啥
[+嘎-抓+] 啥
[+嘎-抓+] 要解釋喔
[沒結局ㄟ結局] 我去論壇出題
[沒結局ㄟ結局]
[+嘎-抓+] 就是 跟失睡會變成萬斷
[+嘎-抓+] ...
[+嘎-抓+]
+嘎-抓+ (sentrahv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7:37)
[Robim] 阿克 你老大跑去哪裡了
[阿克] Robim 呃...基本上 這陣子如果我失蹤
她大概也會失蹤 正常的 習慣就好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0:06)
[豔薇] 阿克
[Robim] 阿克 你前二天跑去約會哦
[豔薇] 芝蘭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都安~~~~~~~~~~
[芝蘭] 豔薇 ~
季洋 (yomi7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0:54)
[季洋] 主持人:阿克 (tygyc)【男】4【女】7
【總計】11
[Robim] 豔薇
[阿克] Robim 冤望歐 偶只忠於偶家老大的說
季洋 (yomi7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32)
[懶詩仙] 蕭風瑟雨上秦樓,遠處漁燈入暗眸
,未見銀勾昏鴉瘦,殘枝更敗雨中休
[芝蘭] 歹戲拖棚連續劇 看來看去真無趣 老演
愛來又愛去 沒有結局的結局
[Robim] 芝蘭
[阿克] 懶詩仙
[阿克] 芝蘭
[豔薇] 阿克 你應酬 都迷包好料回來~ 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豔薇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6:28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ㄏㄏㄏ阿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蕭風瑟雨上秦樓(懶詩仙賜
題) 2 沒有結局的結局
[木村阿栽] ㄚ花沒有來喔
[阿克] 有來走了
[芝蘭] 兩題都寫完了可以下班了ㄇ
[Robim] 蕭風瑟雨上秦樓 淒心單影掛思愁 遠
望江帆歸無期 腸斷含淚濕衣袖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下班ㄌ跟偶企散步嗎
[Robim] 芝蘭 吼~~
[芝蘭] HHH 我今天筋骨酸痛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.
[阿克] Robim
[芝蘭] Robim 安怎
[Robim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西喔~~打小孩打太累ㄌ喔
[豔薇] 芝蘭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噫~~
[Robim] 芝蘭 這麼早下班
[懶詩仙] 丫栽?
[芝蘭] HHH 我今天第一次騎電動腳踏車 從永
和騎到板橋
[懶詩仙] 丫恩栽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c c c
[豔薇] 芝蘭@@  那也是 粉累的 ok
?j
[懶詩仙] 吸,多吸多健康
[芝蘭] HHH我飆多快 比腳踏車快 比小綿羊慢
一點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既然是詩仙~~何不po大作
來瞧一瞧
[懶詩仙] 波過了
[芝蘭] Robim 不然呢 我寫完了
[Robim] 芝蘭 哈哈 我以為用腿騎咧
[芝蘭] 豔薇 因為 我的視力不好 所以我沒法騎
車 因為 怕會閃神 別人會危險
[懶詩仙] 丫栽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ㄚ你是斷ㄌ手還刺斷ㄌ腳
ㄋ??騎蛇麼電動腳踏車
[懶詩仙] 要看的話找室長
[懶詩仙] 叫他貼給你看啊
[懶詩仙] 他應該有VCR
[懶詩仙] 叫他調帶子出來看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ㄚ你真是懶到ㄌ最高點

[懶詩仙] 不然怎麼會叫懶詩仙
[懶詩仙] 我可不能壞了這個招牌的咩
[Robim] 懶詩仙 來請看VCR~~~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偶還放DVD好ㄌ
[懶詩仙] 是丫栽要看
[芝蘭] HHH 喔 我快變成視障了 偶也只能座
公車 捷運呀
[懶詩仙] 笨蛋…VCR是錄影存証啦
[懶詩仙] 還DVD咧
[懶詩仙] 一一"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算ㄌ我也是 懶得看ㄌ
[懶詩仙] MM
[懶詩仙] 你要看新的哦
[芝蘭] HHH 應該說我快變成瞎子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你怎麼ㄌ
[懶詩仙] 纏枝附壁野花閒,日暖風和綠水潺
,履跡林中尋秘境,盤蘿繞翠訪香山
~~~~~<<<之前某詩房的舊詩題
[芝蘭] HHH 阿就~ 眼睛快瞎了呀 再不保養 就
青冥了
楓綺雲詠 (vivian88888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4:17)
[Robim] 豔薇 你的農場我幫你收一些東西囉
[阿克] 楓綺雲詠
[Robim] 楓綺雲詠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.哇~~真是好詩呀~~……
這麼美ㄉ詩喔~~我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楓綺雲詠] 【男】5【女】7【總計】12 ^_^
[懶詩仙] 咩厭
[懶詩仙] 丫栽
[懶詩仙] 我是女的OK
[懶詩仙] 一一"
[懶詩仙] 跟你咧兄弟咧
[懶詩仙] 你娘一點我才要跟你當姐妹
[豔薇] Robim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ㄚ~~~~
趙靈兒 (flower0916tw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36:01)
[楓綺雲詠] 阿克 Robim 豔薇 棲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ㄏㄏ....好啦~~你ㄉ詩不
錯啦~~偶就委屈點跟你當姐妹好ㄌ
[懶詩仙] ...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你ㄉ眼睛到底怎麼ㄌ
[Robim] 木村阿栽 昨天割掉了 可以當姊妹
[懶詩仙] …
[懶詩仙] 囉冰
[懶詩仙] 終於
[懶詩仙] 應該猜對你的名字
[懶詩仙] 你 都用英文的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ㄟㄟ....怎麼可以割ㄋ>??
還好多人要用ㄋ
[懶詩仙] 我都看沒有
[Robim] 懶詩仙 哈哈 用10年了 懶得換咩
[棲] 想容安安
[Robim] 耶~~ 畫面沒動
[懶詩仙] 等你動
[Robim] 動動~~~
[懶詩仙] 丫栽!小指不要翹起來
[懶詩仙] 一一"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 ㄑㄑㄑㄑ
[Robim] 偶又不是蠟筆小新
[懶詩仙] <<丫栽拿這一隻,然後翹大姆指。
[懶詩仙] 然後,甩動你飄逸的長髮
[懶詩仙] 說~~~~
[懶詩仙] 歐~買~嘎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偶不隨便稱讚人ㄉㄟ.....
兄弟
[懶詩仙] …
[懶詩仙] 你在誇講我嗎
[懶詩仙] 謝謝,姐妹
[Robim] 哈哈 人家是慧慈 他是 會遲
[懶詩仙]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ㄚ~~~我又不是慧慈
[懶詩仙] 好吧
[懶詩仙] 那丫栽!你告訴我
[懶詩仙] 你想變成什麼型像
[懶詩仙] 當然啦!當一個超級紅的日本巨星
我看你就算了
[楓綺雲詠]
楓綺雲詠 (vivian88888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2:58)
謎 (borshuayshua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3:06)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偶....偶.....
[阿克] 謎
[懶詩仙] 偶~偶~偶什麼?
[謎] 大家安安
[謎] 苑長 安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做自己呀~~~才不要變成
誰ㄋ
[懶詩仙] 也是哦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.當然......我習慣ㄌ咩~~
懶得變成別倫
[Robim] 謎 安阿
[Robim] 謎 是誰阿 ??
[謎] Robim 安
[謎] Robim 新兵入伍
[懶詩仙] 單兵注意
[懶詩仙] 伏地挺身三百下
[懶詩仙]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[懶詩仙] 預備備
[Robim] 那先找阿克報倒 把地拖一拖
[懶詩仙] 蝦咪
[懶詩仙] 還要找阿克報到
[懶詩仙] 阿克昏了
[阿克] 懶詩仙 偶是總招待的說
[阿克]
[懶詩仙] 噢
[懶詩仙] 我以為你昏了
[豔薇] 懶詩仙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ㄟㄟ.....你怎麼懂那麼多
術語??
[豔薇] 謎
[豔薇] 謎
[芝蘭] HH 懶詩仙是政戰出來的
[懶詩仙] 我懂的不是只有這個
[豔薇] 懶詩仙
[懶詩仙] 我還會播報新聞
[謎] 懶詩仙 你的口氣很像士官長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.說要跟你做兄弟~~你還
不肯
[懶詩仙] 各位觀眾!歡迎收看詩犯學苑晚間
新聞
[懶詩仙] 首先來為您插播一則具有震撼的消

[懶詩仙] 原來,阿克還沒昏死
[阿克] 懶詩仙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哇~~你ㄐ歲住那兒婚ㄌ
沒生ㄐ隻
[懶詩仙] 由於剛剛阿克太過久的時間都沒有
浮出來喘氣
[阿克] 懶詩仙 偶活的好好的說
[懶詩仙] 所以被其他人誤認為…休克
[懶詩仙] 差點叫救護車
[阿克]
[懶詩仙] 但,沒叫救護車的原因是
[Robim] 懶詩仙
[懶詩仙] 路人懶x仙說,他已經DOA了
[木村阿栽] 請問懶詩仙.....DOA西啥米碗糕
[懶詩仙] 就是到院前死亡
[懶詩仙] 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
[棲] 晚安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9:40)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那可以領保險金嗎
[Robim] 懶詩仙 哇咧 這名詞專業哦
[懶詩仙] 就在阿克的助理急忙趕到現場幫忙
收屍的時候
[懶詩仙] 赫然發現
[阿克] 懶詩仙 妳怎麼知道這幾天偶都在作遊
魂的說
[懶詩仙] 一一"他又活起來
[懶詩仙] 以上就是本節新聞快報!現在記者
把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阿克來為您繼續播報。
[懶詩仙] 阿克!交給你了
[懶詩仙] (拔下耳麥。扁眼瞪導播。)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…………………...這麼教化
人心的報導....如果你早點寫出來ㄉ話.......劉兆
玄就不用下台囉
[懶詩仙] …
[Robim] 懶詩仙 哈哈
[懶詩仙] 我跟小劉交情沒那麼深厚
[阿克] 是的...感謝外派記者懶詩仙在現場作的
連線報導
[懶詩仙] (是說剛在路邊昏倒的那個竟然活生
生的坐在攝影棚內的主播台…丫…是特效嗎?
)
[懶詩仙] 丫栽!你看
[Robim] 7月阿 放假回來阿
[懶詩仙] 我現在除了那個空軍的口訣還背不
起來
[懶詩仙] 剩下的應該都OK吧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空軍什麼口訣
[懶詩仙] 不過,那個空軍的口訣我也有更人
性化的方式去演繹
[懶詩仙] 就是開飛機的口訣啦
[懶詩仙] 我只差這個
[木村阿栽] 這ㄍ嘛
[木村阿栽] 你結婚ㄌ沒
[懶詩仙] 沒
[懶詩仙] 幹嘛!你要娶我哦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厚~~那不要學那麼
[木村阿栽] 多啦~~
[木村阿栽] ㄚ不然以後誰敢娶你呀
[芝蘭] 哈
[Robim] 懶詩仙 木村阿栽娶5個了 你還要嫁他
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偶不是花四絕不娶地六房
嗎>?你都迷有看電四喔
[懶詩仙] Robim…
[懶詩仙] 五個而已
[Robim] 木村阿栽 花誓 是一回事 實際又是一
回事
[懶詩仙] 才五個而已
[懶詩仙] →_→
[懶詩仙] 丫栽!你可以繼續努力
[懶詩仙] 再接再厲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ㄏㄏ...你給倫家管
[懶詩仙] 除了剛的新聞報導
[懶詩仙] 還有空姐
[懶詩仙] 唔…
[懶詩仙] 咩哀嘿唷波優?叩非~偶踢~偶咪?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不要講日文啦~~偶們都
聽不懂
[懶詩仙] 明明就英文
[懶詩仙] 一"一
[懶詩仙] 咩哀嘿唷波優~(您需要我的服務嗎?
咖非OR茶OR我?)
[沒結局ㄟ結局] 不是日文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看不懂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..這ㄍ嘛~~~~我可以跳機
嗎???
[沒結局ㄟ結局] 懶詩仙\\\\小姐。。。
。。我要OR
[懶詩仙] OR…(或)
[懶詩仙] 你要跳機
[懶詩仙] 哈
[懶詩仙] 你跳港吧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 ㄏㄏ
[木村阿栽] 電視廣告不要看那麼多啦
[懶詩仙] 也沒啦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,,,你地一次來這邊ㄉ嗎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 難怪不懂規矩~~新同學麻
煩先交3000摳學費來
[懶詩仙] …
[懶詩仙] 噢
[懶詩仙] 提款機休息
[懶詩仙] 所以我直接用燒的給你好了
[懶詩仙] 我還第一次來咧
[木村阿栽] 懶詩仙...偶會好好指島你怎麼寫詩
ㄉ呀
[懶詩仙] 你問問你家老闆
[懶詩仙] 我來過幾次了
[木村阿栽] 還有送過期ㄉ樂透喔
[木村阿栽] ㄚ~~用燒ㄉ喔~~那交給ROBIM好
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8:44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