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2009.09.02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21)
[平靜] 芝蘭 都亂湊字
[芝蘭] 亂湊都寫這樣好 那 正經八百時大家不要立正站好
[芝蘭] 不都要立正站好
[平靜] 芝蘭
[平靜] 芝蘭((這裡高手很多咧..我沒格律..一堆人都是照格律寫說))
[平靜] 今晚題1 雲深峰下倚古松
[芝蘭] 說到格律 我還真的不知道市啥耶
[平靜] 芝蘭 我也不知道..
[芝蘭] 你還能出題夠猛ㄌ
[平靜]
[平靜] 好多人在潛水.......
[平靜] 畫面都被我們二個給霸佔了.
[芝蘭] 是呀
[Robim] 沒靈感啦
[平靜] Robim 安怎..你失戀啊
[芝蘭] 其實 我也很猛 我一邊和你聊天 一邊在勾我的蕾絲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9:55)
[Robim] 沒戀怎麼失
[平靜] Robim
[平靜] 阿花跟阿栽沒來..
[平靜] 有點安靜咧
[平靜] 聖徒嘛是..很久沒看到人
[Robim] 他們可能還在喬 誰要養誰的孩子吧
[平靜] 芝蘭 酷..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36)
[珠] ^^"
[平靜] 改天有機會..你教我如何做水晶吊飾..我買書來看..還霧剎剎
[珠] 雲深峰下倚古松 坐看紅塵臥輕風 倦書夢枕江南夢 古今狂句羨山中
[珠] ^^"
[Robim] 珠
[珠] Robim
[平靜] 珠 現代女詩人非你不可了
[芝蘭] ㄟ 那個我不會 但看書應該OK吧 ^^
[芝蘭] 珠
[珠] 平靜 大家都是大詩人
[轉身離開] 雲深峰下倚古松 湖淺柳眉綺水從 問誰可知我情深 思緒深深雲水縱
[平靜] 珠
[Robim] 轉身離開
[珠] 感謝給在下在此愛現一下
[平靜] 轉身離開 不賴哦....
[珠] 轉身離開
[平靜] 珠 幫我們出個題可否?
[轉身離開] 小弟不才
[珠] 我將要離了
[轉身離開] 感謝不嫌
[珠] 平靜 明日好嗎
[阿克] 轉身離開
[平靜] 啊......我剛忘了這句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0:54:17)
[平靜] 珠..好
[平靜] 小女子不才..謝賞...
[芝蘭] 我每天都唱歌給我兒子聽到他睡著 我以為他沒在聽
[平靜] 沒唱.他就醒了..?
[芝蘭] 結果他竟然自己在玩 然後就哼我唱的歌
[珠] 平靜
[珠] 芝蘭
[芝蘭] 我大概唱了一個多月
[芝蘭] ㄎㄎ
[阿克] 珠
[平靜] 小孩子學習能力一流的
[芝蘭] 他唱鄧麗君的獨上西樓ㄏㄏ
[芝蘭] 還會拉長音喔
[平靜] 哈哈...高難度的...真厲害
[珠] 呼叫: 浪子 聽到請回答!
[芝蘭] 我每次叫他洗澡 要洗頭時
[Robim] 芝蘭 那你以後要吟詩給他聽
[芝蘭] 我說 低頭~
[平靜] 思故鄉~~
[芝蘭] 他回我 低頭思故鄉
[芝蘭] 平靜 你又不是我女兒ㄏㄏ
[芝蘭] 裸奔 對啊 這樣他可以把更多妹是嗎?
[阿克] 芝蘭
[Robim] 芝蘭 比較有氣質啦
[平靜] 哈哈...
[珠] 晚安~~~~~~~~~~~~~~~
[平靜] 今天基本成員大都沒到咧...好安靜
[平靜] 珠 晚安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0:50)
[Robim] 把妹 這裡一堆曠男都還沒銷出去咧
[平靜] 別說怨女也一堆..
[阿克]
[芝蘭] ㄜ 那我被退貨怎辦
[芝蘭]
[平靜]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2:41)
[阿克] 蔣幹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3:01)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3:12)
[平靜] 礎琳
[阿克] 礎琳 夜安
[Robim] 礎琳
[礎琳] 各位安~~~
[平靜] 阿克 坐沒超過十秒的 別給咖啡..
[芝蘭] 礎琳
[阿克] 平靜 呵呵 收到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
[礎琳] 我先吃飯
[礎琳] 等聊
[平靜] Robim 你出個題來寫寫
[平靜] 不然都要睡著了咧
[Robim] 哦~~~
[轉身離開] 酒後是否吐真言
[Robim] 流感趕流行 ok
[轉身離開] 題
[平靜] 二題都ok
[平靜] 多謝
[平靜] 酒後是否吐真言 ok
[平靜] 流感趕流行 ok
gardener (garde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6:37)
[gardener] 主持人:阿克 (tygyc)【男】8【女】6【總計】14
[阿克] gardener
tiger (clds0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7:03)
[阿克] tiger
[tiger] 阿克
[tiger]
tiger (clds0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42)
[Robim] 雲深峰下倚古松 氣定神閒當醉翁 塵世紛惹皆無涉 單身萬歲好入夢
[阿克] Robim
巴布薩 (aa34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30)
[阿克] 巴布薩
[平靜] 巴布薩 gardener
[巴布薩] 大家好 大家晚安
[巴布薩] 晚安 阿克
[巴布薩] 晚安 平靜
[平靜] 巴布薩
[Robim] 酒後是否吐真言 要看是誰在旁邊 美妹大膽放聲說 婆娘閉口免翻臉
[阿克] Robim
[芝蘭] 阿克 我要喝咖啡
[阿克] 芝蘭 咖啡來嘍
[芝蘭] 謝謝~
[阿克]
[平靜] 酒後是否吐真言 狂大枉為膽在前 三杯黃湯說不夠 深夜躺路真丟臉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3:10)
[平靜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平靜
[芝蘭] 哈哈哈 平靜
[何必花] 平靜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平靜
[何必花] 阿克Robim
[平靜] Robim
[浪子] 何必花安
[平靜] 咦......阿花你沒帶阿栽來哦....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阿克] 浪子 你找偶歐
[浪子] 阿克沒
[阿克] 浪子 恩恩
[浪子] 剛才平靜出題
[何必花] 平靜
[平靜] 豔薇今天也沒來..有鹹魚....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 2 酒後是否吐真言
[浪子] 所以呼叫你
[轉身離開] 酒後是否吐真言 還是高梁仍不變 三尋過後言語吐 不知真言或謊言
[浪子]
[何必花] 平靜 豔薇跟阿栽喔
[平靜] 轉身離開
[阿克] 平靜 偶家戰友有通知偶嘍
[阿克] 轉身離開
[平靜] 哦..了解..那阿栽是跟...........
[阿克] 3 流感趕流行
[芝蘭] 我要來看電影了 看完要來睡 先和大家說晚安囉~ 88 掛太久囉
[芝蘭]
[Robim] 芝蘭881
[平靜] 芝蘭
芝蘭 (keiga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5:40)
[浪子] 芝蘭88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46)
[平靜] 流感趕流行 中招離人群 隔離三天後 再來見光明
[平靜] Robim 星夢在線上啊..怎不進來咧..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平靜 大概掛著在歐歐困吧
[Robim] 他最近都沒進來
[平靜] 哦..
[平靜] 鹹魚很大隻.
[浪子] 平靜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0:38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平靜] 木村阿栽 我才在念你說..你就來柳....
[木村阿栽] 阿克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說偶ㄉ話話喔?
[浪子] 木村阿栽安
[平靜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說偶ㄉ壞話喔?是水??這麼好膽....是想想吃桶子雞ㄌ是嗎?
[浪子]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甲霸沒
[阿克]
[平靜] 木村阿栽 對也...不過不是說壞話啦 說好話
[浪子] 木村阿栽沒ㄔㄟ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 2 酒後是否吐真言 3 流感趕流行 4 漫天飛雪掩荒涼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這ㄍ嘛~~基本上...甲霸沒是問候語....你吃沒資關我屁事
[平靜] 漫天飛雪掩荒涼ok
[何必花] 漫天飛雪掩荒涼ok
[浪子] 木村阿栽改天去吃你的
[浪子]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哈哈~~那有什麼問題
[浪子]
[浪子] 2個鐘頭就到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ㄚ....颱風來ㄌ你不豬道嗎
[浪子] 等颱風過啊
[浪子]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厚...颱風過後...雞都屬光囉
[Robim] 10月10日都沒人報名阿
[浪子] 木村阿栽不會吧
[木村阿栽] Robim都沒人報名OK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巴布薩 (aa34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7:04)
[浪子] 木村阿栽那你先冷凍幾隻
[浪子] 颱風過
[浪子] 我去吃
[浪子]
[平靜] 我嘛賣企.....
[浪子] 平靜
[浪子] 阿克妳要去嗎
[阿克] ok阿 哈哈
[浪子] 嗯嗯
[木村阿栽] 都沒人報名 怕颱風光臨 更怕交了錢 找不到ROBIM
[浪子] 木村阿栽木妳要準備嚕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你是說10月10日嗎?
[浪子] 不是
[Robim] 木村阿栽
[浪子] 那太遠嚕
[木村阿栽] ㄚ某是當時?
[阿克]
[浪子] 看颱風何時過啊
[木村阿栽] 礎琳礎琳.....聽到請肥達
[平靜] 何必花 你的麻吉來了..你變安靜了
[浪子] 也要看平靜何時有空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哀唷~~我你是分析都沒人報名ㄉ原因而已呀
[Robim] 木村阿栽 我的計畫被你曝光了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題ㄋ
[礎琳] 吃飽嚕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 2 酒後是否吐真言 3 流感趕流行 4 漫天飛雪掩荒涼 5 都沒人報名
[平靜] 何必花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噓.......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酒後是否吐真言....這題比較好寫ㄉ樣子
[何必花] 平靜 又 我在想詩句 頭殼空空
[平靜] 阿克 詩苑我請長假嘿..有事msn
[礎琳] 木村阿栽啥事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08)
[阿克] 平靜 嗯嗯
礎琳 (cobek6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4:11)
[Robim] 平靜 準你從明年中秋開始放到8月16
[平靜] 閉關練功去.....等我練成絕世武功再出關....
朝顏夕陽花 (b60031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30)
[木村阿栽] 花礎琳...門壞掉ㄌ
[浪子] 朝顏夕陽花安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朝顏夕陽花
[朝顏夕陽花] 浪子 晚安
[礎琳] 木村阿栽不董
[平靜] 阿克
[朝顏夕陽花] 阿克 室長 安
[浪子] 朝顏夕陽花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進進出出ㄉ呀
[Robim] 平靜 吼~~ 你和 阿克輪流閉關阿
[阿克] 平靜 不要學偶嘿
[平靜] Robim 不要都沒來就偷笑了
[阿克] 偶還有28天沒休
gardener (garde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5:46)
[平靜] 阿克 28天啊....
[平靜] 賀.......
[Robim] 小四還沒出關 妳們都去壁關
[阿克] Robim 偶是去......
[Robim] 那誰顧家阿
[平靜] Robim 你啊
[阿克] Robim 只好委曲你嘍
[Robim] 我~~ 自從頭閣被颱風吹壞後 還沒恢復咧
[阿克] 哈哈哈
[平靜]
[Robim] 你們還真一搭一唱咧
[平靜] Robim 我閉關是因為........
朝顏夕陽花 (b60031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8:15)
[Robim] 是夫唱婦隨阿
[平靜]
[阿克]
[Robim] 因為 要籌備婚禮阿
[Robim] 恭喜咧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偶也想閉關呀~~~~
[浪子] 平靜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偶也想閉關呀~~~~達賴邀我去德蘭沙拉玩幾天....偶可以請假嗎?
[平靜] 浪子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閉關8年了還閉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要去研究那個黑藥丸怎麼做的吧
[轉身離開] ......................
[Robim] 平靜 是安怎 很久沒鹹魚阿
[礎琳] 黑心藥丸
[平靜] Robim 對啊..你那知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不是啦.....我要去德蘭沙拉玩幾天
[Robim] 德蘭沙拉 好吃嗎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想說就講出來呀....偶帶你去德蘭沙拉玩幾天找達賴告解吧
[平靜] 德蘭沙拉是啥 好吃嗎.
[木村阿栽] Robim平靜...就是沒吃過才想去吃呀
[平靜] 我要找時間去屏東走走..
[平靜] 木村阿栽 哦..你先企 好吃再帶偶企
[平靜] 等我把台灣繞一圈回來...
[平靜] 我就出關了......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你確定回得來嗎?
[平靜] 木村阿栽 我要借你的救生艇啊
葉脈 (yl1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4:06)
[何必花] 漫天飛雪掩荒涼... ...想不出來...我放棄
葉脈 (yl1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4:12)
[平靜] 葉脈
[浪子] 遊全島喔
[平靜] 浪子 嗯
[浪子] 也不錯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等你走到滿州....樂不思蜀....就不想肥來ㄌ
[平靜] 順便去花蓮看看200k的路線..先去騎一趟
[何必花] 平靜 我可以騎50...跟你去ㄇ
[平靜] 200k 我絕不殘念.......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救生艇沒貨囉....口罩借你一打備用吧
[平靜] 何必花 機車哦..賀啊
[何必花] 我可以幫忙你.....
[平靜] 木村阿栽 口罩 我今天才買一堆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偶習慣慢跑....可以跟嗎
[平靜] 我這二天都帶口罩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厚~~你買醫療ㄉ還是活性碳ㄉ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你坐平靜ㄉ自行車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丟厚...三八兄弟多謝提醒
[平靜] 沒有後座咧.....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去買一個後座 裝上去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偶有在賣口罩呀~~~都不會跟偶買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這波又賺翻了吧
[平靜] 拍謝..後座..最多只能十公斤..公路車....最極限了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騎50...拉你們環遊台灣一圈
[木村阿栽] Robim...金派謝口罩缺貨中啦
[Robim] 木村阿栽 生意那麼好 明年又可以蓋5樓了
[平靜] 木村阿栽 都有啊..活性碳跟醫療的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偶買繩子...綁在我ㄉ威利1000上面...給平靜拖著走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現在都不便宜吧
[平靜] 木村阿栽 呃....今年有5千多人報名...這樣不好看.....我自己騎就行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等偶ㄉ貸款還完再說吧
[平靜] 木村阿栽嗯..我重感冒..要載著比較好
[何必花] 平靜 為何星夢都沒進來
[平靜] 何必花 我不知咧......
[木村阿栽] 平靜星夢為何都沒進來
[平靜] ...........
[阿克] 何必花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噫..有理喔
[平靜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沒男友喔?那hopper不是你ㄉㄚ那答嗎?
[轉身離開] ...................
Clare (claresu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3:30)
[平靜]
[平靜]
[阿克] Clare
[Clare] 阿克
[木村阿栽] Clare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棒喔~~偶可以約你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阿克] 平靜 呃...妳今天淚腺很發達歐
[平靜] 阿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你黑白供..哈伯不是對你已身相許ㄌ嗎
[阿克] Robim 習慣就好阿 哈哈
[阿克] 平靜 好啦 不哭厚 乖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噫...以身相許....這句話我聽 浪子對阿克說過ㄟ
[平靜] 阿克
[何必花] 平靜...這樣好啦~..你先報上你ㄉ年次..身高..體重..三圍.....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木村阿栽.............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[Clare] 木村阿栽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[平靜] Clare
[阿克] 木村阿栽 偶對男倫沒興趣
[Clare] 平靜
[平靜] Clare 這裡斷背的一堆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你嫁不掉也別賴著我養你呀.....我外面還有三ㄍ女兒要養說
[平靜] 你不用害怕.....
[何必花] 平靜 我幫你物色一位男朋友
[平靜] 木村阿栽
[Clare] 平靜
[平靜] 何必花 好啊
[木村阿栽] Clare....厚....驚西郎.....問號打那麼長
[Clare] 木村阿栽 對你才這樣ㄜ
[木村阿栽] 酒後是否吐真言 好聽難聽都別嫌 三杯黃湯一下肚 大家一起做神仙
[何必花] 柳清狂阿克Robim追筑或年轉身離開浪子木村阿栽...這有8位帥哥..你選一個...保證配對成功
[平靜] 啊.......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平靜] 哦........
[平靜] 我醉了..可以一天挑一個嗎
[木村阿栽] Clare...ccc...那不就多謝囉...請問對別人會多粗殘呀?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如果你幫偶養女兒ㄉ話....偶可以考慮把阿克嫁給你
[阿克] 平靜......
[Clare] 木村阿栽 對別人我只打一個問號
[平靜] Robim 你說什麼酒精可以消毒 你騙倫....
[平靜] 喉嚨更痛了........
[阿克] 平靜 妳喝酒...現在??
[木村阿栽] Clare....口亨~~就豬到你偏心...某彩捏...偶那麼疼你縮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題ㄋ再一次3Q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 2 酒後是否吐真言 3 流感趕流行 4 漫天飛雪掩荒涼 5 都沒人報名
[平靜] 木村阿栽 今房詩題 1 雲深峰下倚古松 2 酒後是否吐真言 3 流感趕流行 4 漫天飛雪掩荒涼 5 都沒人報名
[木村阿栽] 雲深峰下倚古松OK
[Robim] 平靜 七刀~~ 我是說喝一點點好睡 你栽整瓶的還怪我
[何必花] 酒後是否吐真言...胡說八道不用錢...虛擬情愛難考驗...見光就死淚滿臉.....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偶寫兩題ㄌ捏~~那'像你們都再聊天
[平靜] 木村阿栽 呃.....我全交題了....
[轉身離開] 胡說八道不用錢..........
[轉身離開] 讚
[平靜] [平靜] 雲深峰下倚古松 青泉一脈邀東逢 晨曦雪蓮帶露開 水月雙照山萬重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喔,,,是喔~~派謝派謝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我可以請你吃一碗熱騰騰ㄉ炒米粉嗎?
[平靜] [平靜] 酒後是否吐真言 狂大枉為膽在前 三杯黃湯說不夠 深夜躺路真丟臉
[平靜] [平靜] 流感趕流行 中招離人群 隔離三天後 再來見光明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......水月雙照山萬重....哇...意境這麼美.......你從那兒抄ㄉ?
[棲] 腹肚足夭耶 哇嘛馬呷 倒頭栽
[平靜] 木村阿栽 ~~自己想的啦....
[何必花] 流感趕流行...天天新聞聽...疫苗何時有...擔心會沒命......
[Clare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棲....你妹甲啥米?
[木村阿栽] 棲...米粉嗎?
[何必花] 漫天飛雪掩荒涼.....
[棲] 米粉啊
轉身離開 (g655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5:2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