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2009.09.04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20)
[阿克] Robim
[Robim] 大家晚安阿
[阿克] 今天大家通通都去鹹魚啦
[Robim] 周末咩
[阿克] 呵呵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18)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5:12)
[豔薇] 阿克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都安~~~~~~~~~~
[浪子] 豔薇安
[豔薇] 浪子
[浪子] 豔薇
劍心 (qqq121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0:24)
[阿克] 劍心
[劍心] 阿克安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03)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阿克
[轉身離開] 重開機去
轉身離開 (g6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0:22)
[Robim] 誰道秋下一心愁 題目OK?
[阿克] 誰道秋下一心愁 ok
[棲] 誰道秋下一心愁...微雨竟訴涼風憂...思緒總依舊情錯...何日新來伊人羞...okok
[Robim] 棲
[阿克] 棲 偶才剛開始要想而已ㄟ
[阿克] 棲
[Robim] 棲 出個題來玩玩吧
[棲] 哇咧
[棲] 出題 很傷腦力的
[棲] 會老的快
[Robim] 棲 吼~~ 我老灰仔 都不怕了
[棲] 我比你更老好不好
[棲] 真是的
[Robim] 誰道秋下一心愁 情海難平總生波 人生難得愛相隨 緣起珍惜莫蹉跎
[Robim] 是嗎?? 阿克看過我 髮蒼蒼 視茫茫 牙齒快掉光了咧
[棲] 我早掉光啦
[棲] <<假牙
[棲] 白吧
[棲] 呵
[棲] 好啦 我想想咩
[棲] 咚
[阿克] Robim 偶的白髮又多了好幾根了啦
[Robim] 你用黑人阿 我都用保麗靜
[Robim] 電視說 假牙不能用牙刷
[棲] 無常人生自在鑼....pokok
[Robim] 阿克 AI上的是蜘蛛絲 不是白髮啦 明天叫工友幫你清一清
[Robim] 無常人生自在鑼 OK
[阿克] Robim 哈哈哈
[棲] 無常人生自在鑼...誰能意識誰無憂...凡事只需念頭轉...日子平平安詳過...okok
[Robim] 棲 哇咧這麼快
[棲] 什麼
[Robim] 想詩 這麼快
[棲] 應該是我現在沒在玩遊戲吧
[棲] 有專心呀
[棲] 再說不用平仄 沒壓力
[Robim] 哦~~ 芒醬點數玩光了阿
[棲] 我現在也玩農場耶
[棲] 嘻
[棲] 每天
[棲] 再一首我就下線洗澡睡囉 題 我來想想吧
[棲] 椰林影搖動...okok
轉身離開 (g6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24)
[阿克] 轉身離開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6:24)
[阿克] 礎琳
[轉身離開] 各位好
[礎琳] 阿克安
[礎琳] 各位安
[Robim] 礎琳 晚安阿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誰道秋下一心愁 2 無常人生自在鑼 3 椰林影搖動
[棲] 夜風微拂爽...椰林影搖動...步履逸緻行...小徑一老翁...okok
[棲] 好
[何必花]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6:43)
[棲] 我該下線了 大家晚安
[阿克] 誰道秋下一心愁 千杯苦酒腹中留 十年情傷難釋懷 漫長折磨如犯囚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棲
[棲] 嗨 豔薇耶
[棲] 怎現才出聲
[棲] 來送我的嗎
[棲] 呵
[Robim] 棲881
[阿克] 棲 88
[棲] 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9:53)
[Robim] 豔薇 吼~~ 這幾天去哪裡鹹魚了
[豔薇] Robim 偶去哥哥家分享天倫樂呀
[Robim] 哦~~
[Robim] 想說詩苑很久沒鹹魚加菜了
[阿克]
[阿克] 哪改天偶也來鹹魚一下好了
[Robim] 就知道 阿克 想吃
[阿克] Robim
[豔薇] 阿克
[豔薇] 阿克
[豔薇]                  
[阿克] Robim 哈哈 可是沒人要跟偶鹹魚阿
[阿克] 豔薇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09)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阿克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48)
[阿克] 星夢 安阿
[芝蘭] 貝利亞失憶的感覺礎琳星夢轉身離開Robim浪子劍心晚安
[星夢] 阿克~芝蘭~安安唷
[星夢] Robim小爹
[星夢] 貝利亞~失憶的感覺~豔薇~礎琳~轉身離開~浪子~劍心~安安
[星夢] 阿克~芝蘭
[芝蘭] 星夢 晚安囉~
[阿克] 星夢 恩 不錯 牙齒洗的粉白
[Robim] 星夢
[星夢]
[阿克]
[Robim] 今房詩題 1 誰道秋下一心愁 2 無常人生自在鑼 3 椰林影搖動
[豔薇] 星夢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豔薇 
[芝蘭] 第一題是歌詞喔
[Robim] 芝蘭 秋蟬阿
[阿克] Robim 是歐
[Robim] 會唱的都很老
[阿克] ....
[芝蘭] .....
[Robim] 無常人生自在鑼 愛恨交織癡心磨 放心飄盪不沾情 天寬地闊自在遊
[Robim] 做詩啦
[阿克] Robim
[芝蘭] 最近腦袋都裝豆腐 想不出來
[星夢] Robim
[星夢] 芝蘭~~我也是耶.
[Robim] 我都裝豆花 比較消暑
[芝蘭] 我現在在看我兒子他們學校的畢業典禮DVD
[Robim] 畢業?? 幼稚園畢業囉
[芝蘭]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容易感傷
[芝蘭] 不是啦
[芝蘭] 我兒子才中班 他們有才藝表演都在頭一張片子中
[阿克] <==完全放空...
[芝蘭] 我好怕 我兒子畢業 我哭的西哩花拉的
[阿克] 芝蘭 那很正常阿
[Robim] 哈 結果你兒子還安慰你 媽媽是我畢業咧
[阿克]
[芝蘭] 哈 對吼
[Robim] 椰林影搖動 樹下來吹風 轟然一聲響 腦破椰汁空
[阿克] Robim
[Robim] 當年可惜牛頓不是做在椰子樹下 不然就不用怕那麼多牛頓定律了
[阿克]
[Robim] 好啦 三題做完 打包回家睡覺了
[芝蘭] 椰林影搖動 刮起了冷風 想起七月半 阿飄走一同
[阿克] Robim......
[Robim] 芝蘭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第二題 我不知道是啥
[Robim] 我要來去看影片了 大家881
[芝蘭] 動作片?!
[阿克] Robim 88
[阿克] 芝蘭
[Robim] PPS啦
[芝蘭] PPS也可以裝動作片呀
[Robim] 來看泰國鬼片 哈哈
[芝蘭] 我覺得還好 不是很好看
[Robim] 最近情緒緊繃 看恐怖片放鬆一夏
[芝蘭] 哈 是喔
[Robim] 大家881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5:4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