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2009.09.01 詩苑日誌
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26)
[蝸牛]
[蝸牛] 左護法阿克歸位了
[阿克] 蝸牛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含愁垂淚夜孤單
[蝸牛]
[蝸牛] 沒當機吧
[阿克] 沒
[蝸牛] 詭異的沉靜
[Robim] 7月辦快到了咩
[Robim] 阿飄滿天飛
轉身離開 (g6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8:16)
[Robim] 含愁垂淚夜孤單OK
轉身離開 (g6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27)
[何必花] 含愁垂淚夜孤單OK
醒初 (liou517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0:39)
[阿克] 醒初
[Robim] 醒初
[醒初] 阿克 夜安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06)
[醒初] Robim 夜安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2:07)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2:51)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\在嗎
[失憶的感覺] 你來正好
[失憶的感覺] 我放弟弟照片
醒初 (liou517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4:31)
[Robim] 含愁垂淚夜孤單相思無語心淒然 秋楓黯落紅滿地 睹物思情傷更傷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的題?????
[Robim] 含愁垂淚夜孤單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6:40)
[浪子] 平靜安
[失憶的感覺]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浪子 安
無畏帳號 (klovecarol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7:04)
[失憶的感覺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無畏帳號
[無畏帳號] 平靜
[阿克] 無畏帳號
[平靜] Robim
[Robim] 平靜 不是不平靜
[無畏帳號] 阿克
[平靜] Robim 發燒啦..疲倦..無力......
[平靜] 可能快抬去種了....
[浪子]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記得我說弟弟嗎
[平靜] 浪子
[無畏帳號] 新流感?
[浪子] 平靜去看醫生梅
[平靜] 無畏帳號 小心哦..網路也會傳染哦....
[Robim] 新流感症狀是會很累 很累 非常累
[無畏帳號] 平靜
[平靜] Robim 我只到很累..還不到非常累的階段
[無畏帳號] 我其實是平靜的
[浪子] 平靜<<<把哥把到累
[平靜] 可 能昨夜宜蘭大雨..淋到雨 感冒了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
[平靜] 浪子 沒有哥給把..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含愁垂淚夜孤單
[失憶的感覺]
[浪子] 平靜在場的,除了我,都可以把
[失憶的感覺] 我盪字嗎
[平靜] 浪子 賀....了解
[平靜] 含愁垂淚夜孤單ok
[浪子] 平靜
[浪子] 阿克妳出的嗎
[何必花] 含愁垂淚夜孤單...窗外風冷雨也寒...憂悶不知為安怎...甘是無伊傷心肝...
[阿克] 浪子 嘿
[浪子] 何必花
[無畏帳號] 哥也是用"把"的喔?
[浪子] 阿克嗯嗯
[何必花] 浪子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阿克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無畏帳號 不是用把的 要說用握的嗎
[平靜] 今天我是病人..看聊就好....沒大腦寫詩了..
[平靜] Robim
[浪子] 平靜
[無畏帳號] Robim 我阿哉 就是覺得奇怪咩
[何必花] 平靜 我今天燒聲...惦惦就好
[平靜] 賀..你手指燒聲..要注意哦
[失憶的感覺] 含愁垂淚夜孤單......泯滅真相溝通難........一夜未眠是因啥........等無對方談一談
[Robim] 何必花 哇咧 你被誰蔚到的
[平靜] Robim 我病毒佷強的..你也要小心
[何必花] Robim 我被豬隻感染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看我哈雷資料照片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好可愛..
[Robim] 平靜 放心啦 前幾天才跟三個感冒的一起喝酒 他們說要傳染給我 結果我還好好的 它們有二個住院了
[珠] 含愁垂淚夜孤單 窗外月光清透寒 嘆落枕間鄉異客 何時返家飯茶歡
[珠] ^^"
[何必花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珠
[浪子] 珠
[平靜] Robim 賀..明仔早去找你.......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
[珠] 晚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[平靜] 看你是不是身體強壯...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再一張
[何必花] 珠
[Robim] 平靜 來阿 要喝高粱嗎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可愛ㄟ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8:37)
[阿克] 珠
[平靜] Robim 真沒良心..感冒了叫我喝高梁
[失憶的感覺] 我換照喔
[Robim] 平靜 消毒殺菌阿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你的寶寶嗎.....
[阿克] Robim 偶幫擋酒啦
[平靜] 我也好想要.......
[阿克] 平靜......
[平靜] Robim 消毒是這樣消的啊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換好了
[平靜] 我明天還是休假咧..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我看到了.....
[平靜] 阿克
[Robim] 阿克 吼 擋啥酒 喝醉了就沒病了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這兩隻相差一天生
[平靜] Robim 賀..我帶東引陳高去找你
[轉身離開] 檳榔吃一個,熱排出來就好了
[阿克] Robim 偶有義務顧好偶家老大
平靜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1:41)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47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55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58)
[平靜] 當~~~~~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好可愛哦..剛出生的嗎
[阿克] 含愁垂淚夜孤單 酒恨不濃狂飲乾 俗事紅塵拋九重 醉生夢死赤心殘
[平靜] <====超級喜歡小朋友
[平靜] 阿克 寫的真有感覺...
[Robim] 愛水不驚流鼻水(國台語皆可)OK?
[阿克]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兩張都是剛出生
[平靜] ok 我不寫..腦混沌
[平靜] 古稚古稚...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\我再換一張
[平靜] 好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好了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給你看小孩罰跪
[平靜] 啊.......雄雄變大隻了......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不同隻啦
[平靜] 看就知道好動型的..哈哈
[平靜] 哦........哈哈...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我家5隻三對夫妻的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你幫帶小孩哦....好好哦.....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才沒
[平靜] 不然?
[失憶的感覺] 另三隻..........是出嫁姐妹的
[失憶的感覺] 住婆家
[平靜] 哈哈.
[失憶的感覺] 內孫兩隻
[平靜] 一定很熱鬧.....
[失憶的感覺] 很吵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同感
[平靜] 5隻.很難安靜...
[失憶的感覺] 剛那不是罰跪啦
[平靜] 哈哈
[悠遊自在] 打擾了 各位晚安
悠遊自在 (cni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8:11)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明年多兩隻
[阿克] 偶家就4隻了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我貼的那是他爬過來
[失憶的感覺] 他說看照片我笑說........罰跪
[平靜] 大家..我要去躺平了..越來越不舒服..
[平靜] 晚安了
[浪子] 平靜88
[平靜] 浪子88
[阿克] 平靜 晚安 8
[何必花] 平靜 886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緊去
[失憶的感覺] 88
[何必花] 平靜
[平靜] 好..88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我要去伊媚兒一下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10)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恩恩
[何必花] 886...我去睡覺了...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3:12)
[Robim] 愛水不驚流鼻水 露胸露背露大腿 管伊啥咪新流感 辣妹滿街看抹離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阿克 還笑 跟你老大說
[阿克] Robim
[Robim] 耶 你戰友今天沒來耶
[阿克] Robim 她有事啦
[Robim] 哦 去跟誰鹹魚阿
[失憶的感覺] 愛水不驚流鼻水 ......失憶淋雨就像鬼......叫哩換山哩恩去.......哪是乾末就罰跪
[Robim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今天小四又跟去 阿
[Robim] 真是愛對路阿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\\本人今天林與褲子施施
[失憶的感覺] 嗚嗚嗚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8:14)
[失憶的感覺] 我伊好了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我偷照照片.....伊給我姊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呵呵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3:23)
[Robim] 這幾天又在當盪夫了
[阿克]
白沙 (susana123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10)
[阿克] 白沙
【斜月門主】 (danger_113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38)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【斜月門主】] 阿克 晚安
[【斜月門主】] 今天凌晨有來趕進度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含愁垂淚夜孤單 2 愛水不驚流鼻水
[【斜月門主】] 今天怎麼比較少人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呵呵
[阿克] 有些人忙吧
無畏帳號 (klovecarol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0:08)
白沙 (susana12378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0:10)
竹濾心 (q5297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2:08)
[【斜月門主】] 含愁垂淚夜孤單,苦候知心仍未還;借問無止東流水,何時輪到我上船?
竹濾心 (q529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13)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好阿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
[【斜月門主】] 愛水不驚流鼻水,惜風當避破傷風;風水流年真正美,應是詩苑雅頌中。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你好呀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 哈哈
[Robim] 萍水友給你他和新郎的名字了嗎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給了
[【斜月門主】] 昨天趕進度:石室施氏嗜食獅,思俟四肆伺死鷥;適市試駛濕豕事,斯寺嗣祀飼私司。
[【斜月門主】] 昨天趕進度:酒醒只在花前坐,驚覺漫地殘紅落;不知昨夜醉夢中,誰是妒妍無情客。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她說不急,所以我也沒趕著寫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你趕進度趕的好快阿
[【斜月門主】] 阿克 昨天趕好的~貼上去可能你沒看到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呃...你昨晚有上來歐
追筑 (cuc52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32)
[【斜月門主】] 阿克 有呀
[【斜月門主】] 十二點多來的
[阿克] 歐 那我不知道..我請了2天假
[【斜月門主】] 我大概只在午夜之後有點空
[【斜月門主】] 您真辛苦
[【斜月門主】] 請假沒人帶班呀
[【斜月門主】] 代班
[阿克] 呵呵 代班的主持也會當阿
[【斜月門主】] 昨天深夜還算熱鬧
[【斜月門主】] 今天人少了許多
[阿克] 是歐
[【斜月門主】] 連ROBIM也都不說話了?
[阿克] 那我應該繼續請假才對
[阿克] 我還有28天的假還沒休
[阿克] Robim 應該在忙吧
[【斜月門主】] 有假堪休直須休
[阿克] 呵呵
[浪子] 阿克
[阿克] 浪子 按怎
[阿克] 浪子 我本來是請一個月的假ㄟ
[阿克] 結果只休2天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 剛在弄東西
[Robim] 萍水有留你的電話吧
[阿克] Robim 用呼叫的比較快啦
[Robim] 哦~~ 我要去睡了 改天吧
[阿克] 恩恩 晚安嘿 81
[Robim] 最近在調身體所以得早睡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晚安
[芝蘭] 等我 ~ㄎㄎ
[Robim] 881
芝蘭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上午 12:23:27)
[阿克] 為了10月份嗎 哈哈
[【斜月門主】] 身體重要
[【斜月門主】] 芝蘭 晚安
[芝蘭] 大哥等我一下喔~
[Robim] 芝蘭 哈哈 你終於碰到斜月囉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我們昨晚就有聊到啦
[Robim] 那我先告辭 大家881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BYEBYE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4:33)
[【斜月門主】] 芝蘭 你有事要跟我說嗎?
[浪子] 芝蘭安
[浪子] 阿克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31:5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