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2009.09.03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34)
[阿克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啥意思
[小四] 晚安
[星夢] 小四爹地~~想暑您了..安安唷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星夢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通常都嘛要拜好幾桌
[星夢]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家中拜門口才一桌阿
娜娜 (nana6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6:02)
[小四] 中元節總是要上來看看好兄弟們
[阿克]
[星夢] 中元節快樂~~^^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你來吃菜尾阿
[Robim] 小四 是阿好兄弟才會在中元節來
[星夢] 吃蛋糕~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7:02)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那個炒米粉熱一下吧
[星夢] 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星夢 中元節 跟蛋糕 有啥關係
[木村阿栽] 星夢阿克
[星夢] 今天吃蛋糕丫
[Robim] 木村阿栽 今天中元節 好兄弟都會來
[小四] Robim 好兄弟我要國農整箱的喔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我這沒米粉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炒點別ㄉ啦~~炒米粉我吃
膩囉
[星夢] 慶生~~^^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我要五箱乖乖
[Robim] 星夢 你生日阿
[Robim] 9/3 軍人節耶
[小四] 木村阿栽那炒............飯
[星夢] 嗯....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這.........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真有愛心 還會想到小鬼
[星夢]
木村阿栽 (llkkhhh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工作
中 (下午 10:50:23)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50:47)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34)
[Robim] 一桌普度慶中元OK
[小四] 2.失意總有好兄弟 ok(台)
[星夢] Robim
[Robim] 星夢天天都嘛生日 日日都嘛快樂
[小四] 一桌普度慶中元OK
[Robim] 農曆7/15 哇~~ 家家戶戶門口都擺桌
慶祝咧好偉大
[星夢] Robim小爹 我媽說..我是出生來吃的~~
[Robim] 星夢 哈哈
[阿克] 星夢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有人說不只一桌......只好
改上桌普度
[Robim] 我是7/11 剛好吃玩七夕油飯 再吃普
渡大餐
[阿克] 星夢 妳老媽子說的好阿
[小四]
[星夢] 其實我又沒那麼愛吃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...............是失意.............還
是失憶
[阿克]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\\\\\\\\\\7-11喔..............油
飯吃完啦
[何必亂講] 中我比較慚愧...我是光輝十月出生
ㄉ..我阿爸說...我是來救國的....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青菜
[Robim] 何必亂講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亂講\\我ㄝ10月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亂講\\\\\\\\\\\\\我農曆更慘
[何必亂講] 我跟你不一樣..你是來遊行ㄉ
[失憶的感覺] 月餅都臭酸了才出生
[小四] 一桌普度慶中元 三牲四果米糖甜 旺旺
國農若不夠 披薩炸雞加海鮮
[Robim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星夢] 啥...小爹...原來7-11和你有淵源哦~~
[小四] 星夢 ㄏㄏ
[星夢] 小四
[Robim] 一桌普度慶中元 好酒好菜擺在前 四
面八方好兄弟 吃完美食勿留戀
[失憶的感覺] 一桌普度慶中元......我家還有拜
祖先.......土地地基別忘記......每次買菜好多千
[小四] Robim 說的好
[Robim] 星夢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水喔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我以前在台北工作 每年普渡街上賣
吃的沒開
[星夢] Robim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\我家這邊.....一年五
節.............上從土地...下至門口......都要拜
[星夢] 失憶的感覺
鮮淘牌 (jerryttnga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1:24)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有拜有保畢
[鮮淘牌] 早
[阿克] 鮮淘牌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謀阿.....同款失憶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
[Robim] 我老闆信上帝的都沒再拜 所以常得
去朋友那邊吃拜拜 那時候真的才知道甚麼叫
好兄弟
[何必亂講] 一桌普度慶中元...鮮花素果香火傳
...慈悲月裡麥殺生...家家戶戶攏平安....
[Robim] 鮮淘牌<==這個可已拿出來來普渡嗎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何必亂講
[星夢]
[Robim] 普渡最熱鬧的是宜蘭 輪到的莊頭 家
家戶戶都殺豬 真的有夠彭派
[小四] 失意總有好兄弟 隨招隨停隨便你 只要
願意卸心防 喜怒哀樂哭悲啼
[失憶的感覺] 失意總有好兄弟......半眠驚人會
生氣......自己說話哪校ㄟ.......鬧久就會往生去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阿克 哭辛酸喔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應景寫好兄弟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冷涼卡好............
[何必亂講] 失憶總有好兄弟..阿栽也有桶子
雞...佾舞最會做布丁...小四很會寫詩句...
[鮮淘牌] 一桌普度慶中元,遇鬼說是玄,難
得黃金假期到,魂魄在人間。何必驚風又怕雨
,老娘我很閒,珍饈擺上兄弟桌,吃飽等明年

[阿克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郎哪雖..............五ㄟ謀ㄟ攏ㄟ來
[阿克] 何必亂講
[Robim] 鮮淘牌
[浪子] 星夢安
[阿克] 鮮淘牌
[浪子] 大家安
[小四] 鮮淘牌 啊 這根本可當小學教材了
[鮮淘牌] 小四@@
[鮮淘牌] 是有點歌謠的方式寫出來的
[小四] 厲害
[浪子] 鮮淘牌
[鮮淘牌] 或者應該說「順口溜」
[鮮淘牌] 浪兄
[浪子] 鮮淘牌
[浪子] 原來是你
[鮮淘牌] 嘿啊
[浪子] 嗯嗯
[Robim] 失意總有好兄弟 吐出心裏A哀悲 人生
故事那劇本 朋友相挺熊麻吉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妳的功力不減
[星夢] 浪子安安
[浪子] 星夢
[鮮淘牌] 失意總有好兄弟,無奈死別又生離
,黃泉碧落尋無處,荒塚山中為誰移…
[小四] 鮮淘牌
[阿克] 鮮淘牌
[星夢] 鮮淘牌
[鮮淘牌] 我交了
[星夢] 睡睡去囉
[星夢] 晚安^^
[阿克] 星夢 晚安 8
[小四] 星夢
[浪子] 星夢晚安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37)
[Robim] 失意總有好兄弟 悲歡離合沒啥米 情
路坎坷沒要緊 換帖相挺講義氣
[阿克] Robim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56)
[阿克] 芝蘭
[小四] Robim
[Robim] 芝蘭
[Robim] 小四 靠邀阿
[Robim]
[浪子] 芝蘭安
[芝蘭] 晚安
[阿克]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謝謝
[小四] 這次是靠母
[浪子]
[Robim] 吼~~
[小四] 浪子 有必要如此真誠的笑嗎
[阿克]
[小四] 阿克 你.....
[浪子] 小四當然嚕
[小四] 浪子 算你狠
[何必亂講] 失意總有好兄弟...江湖倒陣講義氣
...不管風雨有外大..嗯免煩惱我挺你....
[浪子] 小四
[Robim] 英雄難過美人關 OK?
[阿克] 小四 每日一笑有益身心健康阿
[小四] 何必亂講
[阿克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小四阿克
[小四] 英雄難過美人關 OK
[Robim] 我才發現明天開始一連三天 我都跟
人家約要吃燒烤 同一家 連續吃 哇咧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不同時間約的 怎麼會變成連續 哇咧
[小四] Robim 那就三天穿同一套衣服赴約
[小四] 省的洗
[阿克]
[何必亂講] 英雄難過美人關...小卒總是淚潺潺
...做一勇敢查埔子...不通為愛笑死郎...
[Robim] 小四 還好啦 那邊不會有甚麼油煙
[阿克] 何必亂講
[Robim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阿克Robim
[失憶的感覺] 英雄難過美人關........網路相片
攏同款......哪是拿來咩相認.....到時就ㄟ經死郎
[鮮淘牌] 未改閨名碑石上,老墳左右綠茵環
,湮波夢裡芳魂見,萬縷相思兩鬢間。
[失憶的感覺] 英雄難過美人關........網路相片
攏同款......哪是拿來咩相認.....到時就ㄟ驚死郎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遇到恐龍
[小四] 英雄難過美人關 不是挖愛找麻煩 就是
因為查埔子 笑哭攏是為一人
[鮮淘牌] 丫~!
[鮮淘牌] 迷迷!
[阿克] 鮮淘牌
[失憶的感覺] 鮮淘牌???
[鮮淘牌] 問個安。
[何必亂講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鮮淘牌
[阿克] 小四
[何必亂講] 鮮淘牌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
[鮮淘牌] 何必亂講,花花
[何必亂講] 鮮淘牌
[鮮淘牌] 就醬,卡住了
[Robim] 大家在想詩吧
[鮮淘牌] 噢
[鮮淘牌] 大家好~我叫鮮淘牌
[Robim] 鮮淘牌 你好
[鮮淘牌]
[Robim] 請問是四物的 還是通乳的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6:37)
[鮮淘牌] 通屁的
[鮮淘牌] 通屁股的
[阿克]
[Robim] 哇 有這新藥 都沒打廣告
[Robim] 那是通痔瘡 還是通便秘
[鮮淘牌] (為了服務廣大消費者,本公司把宣
傳費用省下來,好降低售價。)
[芝蘭]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7:55)
[何必亂講] 我來出 一題......冷風吹醒共場
夢.........
[鮮淘牌] 痔瘡通了就噴血如注…
[Robim] 阿今天買有特價嗎
[鮮淘牌] 有啊
[何必亂講] 冷風吹醒共場夢.....題目ok?
[Robim] 買痔瘡 送便秘嗎
[何必亂講] 阿..愛睏了...各位886....
何必亂講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29:54)
[鮮淘牌] 冷風吹醒共場夢,一夜良宵褲頭鬆
,借問姑娘家何處,瑤指近在此墳中
[鮮淘牌] 一一"他出的題ㄟ
[鮮淘牌] 還來不及看我寫他就跑
[Robim] 今天普渡比較累吧
[鮮淘牌] mm
[鮮淘牌] 我在上班,所以我沒拜到
[阿克] 鮮淘牌
[Robim] 公司會拜吧
[鮮淘牌] 公司拜我也沒ㄑ啊
[鮮淘牌] 我在趕貨
[鮮淘牌] 他們在外面拜
[鮮淘牌] 我在裡面趕貨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04)
[Robim] 哦~~~ 最近天氣熱火氣大 很多人痔瘡
發作 生意好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2:06)
[小四] 礎琳
[礎琳] 各位安~~~~
[Robim] 英雄難過美人關 一怒威振為紅顏 莫
為癡情喪心志 天涯芳草尋水仙
[Robim] 礎琳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2:58)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冷雲
[阿克] 礎琳
[Robim] 冷雲
[阿克] 冷雲
[鮮淘牌] 英雄難過美人關,美人沒錢就會歡
(((番))),想當英雄先去賺,耗盡體力也難歡。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小四] 鮮淘牌
[鮮淘牌] 安!(我不是詩友。是屍體)
[Robim] 鮮淘牌 妳們要出 動蓋故 啦 也造福天
下男性阿
[鮮淘牌] ㄟ…
[鮮淘牌] 公司上一款產品
[鮮淘牌] 就是用來造福男性同 胞滴
[阿克] 鮮淘牌
[鮮淘牌] 「嬌桃白~愛扶好」
[Robim] 都要扶好了那有效阿
[鮮淘牌] 一"一那個是吃…不會失禁用的啊
[鮮淘牌] 當然有效
[鮮淘牌] 扶好,就會準了
[鮮淘牌] 怎麼會無效
[Robim] 鮮淘牌 阿知 我又沒吃過
[鮮淘牌] 等你不準的時候再吃吧
[鮮淘牌] 前一百名來電的消費者
[鮮淘牌] 可以打到對折再對折
[鮮淘牌] 骨頭
[Robim] 我以為有送氣球加乖乖咧
[Robim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[Robim] 冷風吹醒共場夢 原來一切攏是空 愛
字難寫更難行 往事猶如煙吐散
[Robim] 點名一下 還在的答右
[小四] 冷風吹醒共場夢 春天未盡已入冬 天地
難擁水與火 各自獨擁天堂中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冷風吹醒共場夢 春天未盡已入冬 天地
難擁水與火 各自獨居天堂中 小改
[鮮淘牌] 日漸清秋人漸懶,斜陽晚照牧童歸
,清溪魚蟹人來釣,今夕鍋中美食肥~~~
[Robim] 鮮淘牌 哈 都是從災區跑出來的魚吧
[阿克] 鮮淘牌
[鮮淘牌] 一一"
[鮮淘牌] 只有災區才有魚哦?
[鮮淘牌] 台中港也有魚ㄟ
[Robim] 台中港都是現撈的比較多吧
[鮮淘牌] mm
[鮮淘牌] 安呢才新鮮
[Robim] 你也住台中嗎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0:03)
[鮮淘牌] ?
[鮮淘牌] 什麼叫「也」?
[鮮淘牌] 我是住台中啊
[Robim] 用也 當然是指我住台中
[鮮淘牌] @@蝦毀?
[鮮淘牌] 噢
[Robim] 我住水湳附近
[鮮淘牌] @@貿易幾村?
[鮮淘牌] 或是過文心路了?
[鮮淘牌] 或…
[鮮淘牌] 呃
[鮮淘牌] 水湳很寬ㄟ
心湖 (gggu02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5:18)
[心湖] 晚安
[阿克] 心湖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心湖 (gggu02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1:56:32)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7:56)
[蝸牛]
Clare (claresu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46)
Clare (claresu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9:05)
[Robim] 文心路大雅路 北平路之間
[阿克] 蝸牛
[鮮淘牌] mm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淡如水 (coloredsky0606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9:31)
[淡如水] 主持人:阿克 (tygyc)
[阿克] 淡如水
[淡如水] 【男】8【女】5【總計】13
[轉身離開] 淡如水<---之前我MSN用過這名字

[淡如水] 轉身離開
[轉身離開] ^__________^
心湖 (gggu02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
上午 12:01:11)
[心湖]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有好兄弟(台)
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場夢 ok
[鮮淘牌] 五元
[Robim]
[鮮淘牌] 又到了晚安曲時間
[鮮淘牌] 讓窩門互刀一聲灣安
[鮮淘牌] 送走~這沖沖~的一天
[鮮淘牌] 88
鮮淘牌 (jerryttngag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03:58)
[淡如水] 主持人:阿克 (tygyc)
[淡如水] 【男】8【女】4【總計】12
淡如水 (coloredsky060601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04:26)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4:50)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7:01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浪子] 心湖<<<紫嗎
[心湖] 浪子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心湖安
[浪子] 阿克安
青古 (goddog00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9:42)
[浪子] 心湖是嗎
[浪子] 青古安
[青古] 晚安
[青古] 浪子
[浪子] 青古
[青古] 浪子
[阿克] 青古
[浪子] 青古
[青古] 阿克 安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17)
[Robim] 阿克 你戰友 缺席好幾天囉
[小四] 平靜那傢伙這幾天沒來嗎
[小四] 特地來賭她的
[Robim] 我開新農場被搶劫了
[小四] 幾點了還不來
[Robim] 小四 欠你會前阿
[浪子] 小四
[小四] 沒啊 就想跟他尬詩
[轉身離開] 平靜好像去解放自我了吧
[浪子] 小四她生病啦
[小四] 是喔....
心湖 (gggu02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32)
[浪子] 恩
[阿克] Robim 她去哥哥家吃拜拜啦
[Robim] 吃那麼多天
[Robim] 生病要吃藥說
[阿克] Robim 等她回來你再問她阿
[轉身離開] 她昨天不是說要去環島
[Robim] 吼 那麼多種說法
[小四] 環島?
心湖 (gggu027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45)
[轉身離開] 或是那又是醉言醉語??
[浪子] 心湖安
[小四] 心湖
[小四] 她要去環島
[小四] 還什麼島
[阿克] 小四 台灣本島
[小四] 騎車啊
[阿克] 應該都有吧
[小四] 喔....
[心湖] 阿克 麻煩你再貼一次題.謝謝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桌普度慶中元 2 失意總
有好兄弟(台) 3 英雄難過美人關 4 冷風吹醒共
場夢
[轉身離開] 騎車是neverstop挑戰賽
[心湖] 阿克 謝謝
[轉身離開] 200公里
[Robim] 200公里 我騎3天就會到了吧
[阿克] Robim
[轉身離開] 那個只給你幾小時啦
[轉身離開] 上次300K,20小時
[阿克] Robim 限時賽ㄟ
[轉身離開] 這次200K,我不知道要多久
[小四] 200啊........
[小四] 現在對我來說跟宇宙一樣遠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阿克 企係啦
[青古] 一桌普度慶中元 ~派紙揮香禱莫冤 ~步
踏風塵心踏夢 ~福德不錯善緣門
[小四] 笑屁喔
[阿克] 小四
[心湖] 冷風吹醒共場夢 陽關獨木道不同 心湖
己靜難起波 無意葉梢一點風
[阿克] 小四 呃...偶署了 那偶家老大怎麼辦
[青古] 心湖
[阿克] 青古
[Robim] 心湖
[小四] 心湖 寫的讓人鼻酸
[阿克] 心湖
[轉身離開] 紫,有心事哦!?
[心湖] 轉身離開 沒有
[浪子] 心湖
[轉身離開] 有時…一個人寫出來的詩,會含著
心事
[小四] 阿克 那我以後叫四克
[心湖] 轉身離開
[阿克] 小四 披頭四啦
[Robim] 紫 是心湖阿 難怪 厲害
[浪子] 轉身離開
[青古] 轉身離開 贊成
[心湖] 今天我很開心
[心湖] 一個人去投藍投了401分..破記錄
[小四] 今晚我很傷心 怎差這麼多
[心湖] 沒有心事
[小四] 打擊場打的很爛
[心湖] 夜深..離 謝諸君陪伴.
[阿克] 心湖 好強歐
[青古] 投藍投了401分.. 心湖
[阿克] 心湖 晚安 88
[Robim] 心湖881
[心湖] 阿克 晚安 大家晚安
心湖 (gggu02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0:4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