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2009.09.15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2:20)
[阿克] Robim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4:20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上課時間還沒到嗎??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嗨
[Robim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Robim...ㄚ力賀啦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....你們一ㄍ一ㄍ抱....粉
累人ㄝ.......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...輪到你囉
[Robim] 我災影 你愛女人抱啦
[蕾莉]
蕾莉 (le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6:46)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口亨~~大男倫怎麼可以讓
女人抱ㄋ??
[Robim] 不然妳都抱男的阿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.那是阿花啦~~男女不居
[浪子] 我的桶子機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口水收起來啦~~~
[浪子]
[木村阿栽] 還沒上課ㄉ話~~我掛一下囉
[Robim] 隨遇而安心自在 OK?
[木村阿栽] 隨遇而安心自在 OK
木村阿栽 (llkkhhh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工作
中 (下午 10:42:12)
[何必花] 隨遇而安心自在...真情不驚風颱來...
世間冷暖金金看...這邊山過彼邊山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
ㄉ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阿克] 何必花
[棲] 隨遇而安心自在...偷得農作金錢賣...仁兄
切勿苦瓜臉...笑笑揮手請再來...okok
[阿克] 棲
[棲] 嘻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0:52:53)
[木村阿栽] 棲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詩
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棲] <<偷東西沒空中
[木村阿栽] 隨遇而安心自在 好酒好菜好澎派
一人一杯乾下去 管他颱風小偷來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棲] ..
[何必花] 詩題2 ................
[何必花] 瀟灑來去一陣風...台語題........
[木村阿栽] 瀟灑來去一陣風...台語題OK
[何必花] 瀟灑來去一陣風ok...
[Robim] 瀟灑來去一陣風ok
[何必花] 瀟灑來去一陣風..揮揮衣袖不帶夢...
身如飄萍誰能寄...紅塵茫茫是場空....
[Robim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請問""瀟灑"" 台語怎麼
唸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
ㄉ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何必花] 瀟灑...台語唸 消 薩
[阿克] 隨遇而安心自在 不問世事隱山林 鳥語
花香人間境 晨昏煮酒誰伴飲
[Robim] 阿克
[木村阿栽] 阿克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
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何必花] 阿克
[阿克] 木村阿栽 有阿 要偶明晚殺去找你嗎 哈

[Robim] 隨遇而安心自在 庸人自擾苦來哉 船
到橋頭自然直 強求換得滿頭白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明晚喔~後晚可以嗎
[阿克] 木村阿栽 隨時都ok的啦
[Robim] 阿克 你要殺去 那阿栽會絡好兄弟等
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後天有空的話….一起跟我
來去甲仙挖屍體啦~~~
[阿克] Robim 挖勒 還要打通關歐
[Robim] 他整條巷子的住戶都出來 你怕了吧
[阿克] 木村阿栽 來來來 偶等你哈
[棲] 晚安
[棲] 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39)
[阿克] Robim 偶好怕怕歐 哈哈哈
[木村阿栽] ㄏㄏㄏ
[沒結局ㄟ結局]
[阿克] 沒結局ㄟ結局 晚安嘿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3:18)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阿克
[Robim] 豔薇
[豔薇] Robim
[何必花] 詩題3.....................
[豔薇] 花花~))))
[何必花] 豔薇
[豔薇] 轉身離開 浪子
[何必花] 蝴蝶雙飛訴姻情...題目ok?
[Robim] 瀟灑來去一陣風 紅塵暱目攏是空 情
愛留戀啥路用 緣盡孤人望春風
[Robim] 蝴蝶雙飛訴姻情OK
[何必花] 蝴蝶雙飛訴姻情ok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Robim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
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浪子] 豔薇安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蝴蝶雙飛訴姻情...心有歸宿不在凝...
珍惜這段緣份路...琴瑟合奏一世盟....
朱芮 (x65465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25)
[Robim] 蝴蝶雙飛訴姻情 鸞鳳高飛齊和鳴 鴛
鴦比翼游水戲 唯我歡喜單人行
[Robim] 何必花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朱芮
[Robim] ㄏㄏ 喝醉 按錯了
[朱芮] 【男】6【女】4【總計】10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朱芮
[浪子] Robim
[阿克] 何必花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
~~我可以~~我可以~~~拜你為師嗎?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可以..一天交300........
[木村阿栽] 瀟灑來去一陣風 飛向西來又轉東
供丟愛情這回事 甘願艱苦受風霜
[Robim] 醉臥高枕忘千愁...題4
[木村阿栽] 醉臥高枕忘千愁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以
~~我可以~~~拜你為師嗎??
[Robim] 木村阿栽 難得做正經的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金派謝~偶不收徒弟ㄉ
[木村阿栽] RobimCCCC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這首寫得很有意境..我可
以收錄嗎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當然可以啦~~版權費80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...我燒給你............
[何必花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掯掯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豔薇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醉臥高枕忘千愁 風吹雲飄樂幽幽
沒煩沒惱鳥飛過 忘了是在十八樓
[豔薇] 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...我燒給你.....  
礎琳 (cobek6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1:35)
[阿克] 礎琳
[木村阿栽] 豔薇豔薇..............ㄟㄟ幹麻那麼大

[豔薇] 礎琳
[礎琳] 各位安~~~~~~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豔薇] 花花~))  這麼久以來~ 你就
這句話偶最喜歡~  
[木村阿栽] 蝴蝶雙飛訴姻情 高來低去隨風行
我是風來你是雨 我是阿栽你礎琳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你...........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偶有欠你會仔錢喔?
沒結局ㄟ結局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45:50)
[Robim] 礎琳
[何必花] 豔薇
[豔薇] 何必花  
[木村阿栽] 偶都寫完ㄌ捏~~掛一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再出給你寫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......題目ok
[木村阿栽] 風過寒潭悲夕陽OK
[何必花] 礎琳 晚安 吃飽未.........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ok...
[木村阿栽] 礎琳....偶剛剛那首寫給你ㄉ詩你
有感動到嗎?
木村阿栽 (llkkhhh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
中 (下午 11:51:19)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...青春無奈為誰葬...
每遇秋來淚雨滴...一曲相思慰空房......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就不能寫快樂一點ㄉ
詩嗎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...嗚..我失戀ㄌ..被放煞
ㄌ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水這麼不識貨>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我不敢說........
[Robim] 何必花 誰被你放捨了
[何必花] ㄏ.........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是...是...是..........那個長
的很像***的人..是她放煞我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***是水啦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讓你猜.....
[Robim] 醉臥高枕忘千愁 黃湯更勝百解憂 傷
心未到最痛時 何來隱忍不出口
[Robim] 三個字的 詩苑有嗎
[何必花] 醉臥高枕忘千愁ok
[Robim] 聖少女嗎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阿克 靠邀阿
[阿克] Robim 傷心未到最痛時 何來隱忍不出
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阿克你想到誰
[木村阿栽] Robim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Robim] 三八兄弟 ~~~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丟痧ㄟ....是三ㄍ字
[何必花] 醉臥高枕忘千愁...情夢無痕凝深眸...
相望倆人總無言....此愛就隨東水流.....
[阿克] 浪子 呃...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阿克] 何必花
[浪子] 阿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可以....80萬給偶...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也是用燒ㄉ嗎
[何必花]
[何必花] 我就知道..你會如此說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ㄎㄎㄎ
[Robim] 風過寒潭悲夕陽 雁渡彩霞添心傷 昔
日淡水洗牽手 今日望景淚悵然
[何必花] 詩題5.............
[Robim] 喝醉了 沒辦法在題5了
[何必花] Robim 好悲ㄉ詩句..秀秀哦!!!....
[阿克] 何必花 6嘍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你ㄉ初戀在淡水喔
[Robim] 風過寒潭悲夕陽 雁渡彩霞添心傷 昔
日淡水共攜手 今日望景淚悵然
[何必花] Robim 那 你快企喔喔睏ㄌ...以免明
天上班遲到...祝好夢....
[Robim] 吼 都10年了 你才發現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還沒要睡 只是想不出詩了
朱芮 (x654654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6:55)
[阿克] Robim 喝少點嘿
[何必花] 詩題6......初戀淡水情花開.........台語
題.........ok?
[Robim] 喝熱死了 喝多點比較好睡
[阿克] Robim......
[何必花] 大家一起來揣磨Robim當時ㄉ心
境.......
[何必花] 呼叫: 木村阿栽 聽到請回答!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快按 ok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幹嘛~~我在寫詩ㄟ
[Robim] 我好像沒跟詩苑的到過淡水
[何必花] 初戀淡水情花開...妝甲水水點胭脂..
人講只為悅己容....今生阮攏郎君你....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風過寒潭悲夕陽 淡水相識美嬌娘
為誰辛苦為誰忙 何必十年才散場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十年可以把30個囉~~你還
單戀一支花喔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4:57)
[阿克] 芝蘭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初戀淡水情花開...是題

[何必花] 芝蘭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隨遇而安心自在 2 瀟灑來
去一陣風 3 蝴蝶雙飛訴姻情 4 醉臥高枕忘千愁
5 風過寒潭悲夕陽 6 初戀淡水情花開
[Robim] 芝蘭
[何必花] 詩題6......初戀淡水情花開.........台語
題.........ok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嗯
[芝蘭] 大家晚安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KOKOKOKO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豔薇
[芝蘭] 阿克~~~~~~
[木村阿栽] 初戀淡水情花開 你濃我濃兩無猜
十年一覺愛情夢 無情光陰將咱拆
[木村阿栽] 耶~~我寫完囉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初戀淡水情花開..憶昔十年台北見...
你看挖謀共啥威...甘是棄嫌阮像豬....台語...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12點多ㄌ我要題早下課企囉~~大
家晚安掰掰
[阿克] 木村阿栽 881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1:37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哎唷..你今天都寫情詩耶..
很感動說
[何必花] 我去喔喔睏了...各位886..祝好夢......
[阿克] 何必花 881
[豔薇] 花花
[何必花] 阿克 881
[豔薇] 花花~  晚安~好夢~
[何必花] 豔薇 886
[何必花]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25:54)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6:3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