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2009.09.24 詩苑日誌

聖徒 (rickwang030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4:00)
[平靜] 何必花 我們來上課 不然很多天沒寫詩
了 頭腦會秀逗
[平靜] .........
懶詩仙 (jerryttnga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34:07)
[懶詩仙] 早
[平靜] 哈哈 聖徒聖徒聖徒
[蜂繩綁] 平靜
[平靜] 懶詩仙 蜂繩綁
[阿克] 聖徒 好久不見了嘿
[蜂繩綁] 平靜\\\\都快失去記憶了
[阿克] 懶詩仙
[平靜] 蜂繩綁 對啊 所以要上課了
[聖徒] 大家好~~
[何必花] 聖徒 晚安
[平靜] 聖徒 好想你說~~
[蜂繩綁] 平靜\\\\我在搞毛線
[聖徒] 真的好久不見
[何必花] 平靜 好上課了............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輪明月掛長空
[平靜] ok
[平靜] 題輪流出
[聖徒] 平靜 我也想你的說
[平靜] 才不會無聊 大家都要動動腦
[平靜] 賀 那你今天就陪我到下課 聖徒
[何必花] 一輪明月掛長空ok
[平靜] 豔薇 棲 上課囉
[聖徒] 平靜 嘿~~~ 老人家 受不得折磨
+嘎仔+ (zagy5az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54)
[平靜] +嘎仔+
[阿克] +嘎仔+
[+嘎仔+] 累格˙中...
[棲] 一輪明月掛長空...詩苑特產臘肉送...釘子
大支挑選中...靜室累格蹺課囉...okok
[阿克] 棲
[平靜] 棲 啥 要走了 ??
[懶詩仙] 一輪明月掛長空,兩袖寬寬灌清風
,三腳貓悠遊巷弄,四肢全廢作米蟲
[懶詩仙] +嘎仔+
[棲] 沒呀
[阿克] 懶詩仙
[聖徒] 一輪明月掛長空 聖徒苦等下課鐘 平靜
堅持不放人 誰叫無人陪閨中
[棲] 我一面偷東西中
[阿克] 聖徒
[棲] 哈哈
[+嘎仔+] 安安
[棲] 聖徒
[平靜] 聖徒 你說對了 不准走
[棲] 怎沒說陪龜公呀
[何必花] 懶詩仙
[+嘎仔+] 大家好
[何必花] 聖徒
[棲] 會不會被k
[蜂繩綁] 一輪明月掛長空......久未寫詩腦袋
鬆......長夜漫漫針數收.....毛線背心加工中
[蜂繩綁]
[阿克] 蜂繩綁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2:26)
[阿克] 萍水
[萍水] 大家晚安~~
[平靜] 萍水萍水
[何必花] 一輪明月掛長空..兩人牽手進草叢...
三更半夜全身裸..四處平靜練神功....
[阿克] 何必花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3:51)
[頑石] 晚安
[阿克] 頑石
[何必花] 我寫ㄉ是 楊過 與小龍女 練 玉女心
經..
[頑石] 阿克
[平靜] 一輪明月掛長空 花下風流情萬重 怎笑
弄波擰影皺 揮舞江上半點風
[懶詩仙] 一輪明月掛長空,桂馥庭堂烤肉中
,酒灑爐紅人半醉,葉凋枝瘦萼殘鬆
[懶詩仙] 頑石
[何必花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頑石] 懶詩仙
[平靜] 懶詩仙
[頑石] 平靜
[懶詩仙] 先來跑跑別間
[平靜] 何必花
[懶詩仙] 88
[阿克] 懶詩仙
懶詩仙 (jerryttngag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45:03)
[何必花] 平靜...哇~...好美的詩喔...等一下我
可以幫你倒垃圾ㄇ?
[平靜] 何必花 偶們的垃圾車早走了
[蜂繩綁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平靜 那 先放在我家
萍水 (luck778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5:46)
[平靜] 我倒好了說
[平靜] 再來誰出題?
[阿克] 何必花 阿栽沒空來 換你代班倒垃圾

+嘎仔+ (zagy5azy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6:25)
[豔薇] 頑石
方圓 (at1705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6:41)
[何必花] 阿克 嗯 阿栽企高雄上課了
[何必花] 頑石
[阿克] 何必花  嗯嗯  是歐
[方圓] 晚安
[平靜] 方圓 歡迎
[何必花] 方圓 晚安
[阿克] 方圓   晚安歐
[方圓] 頑石何必花棲
[棲] 方圓
[方圓] 阿克何必花..安..
[平靜] 那 聖徒 幫忙出個題
[方圓] 棲..你還有睡喔
[聖徒] zzzzzzzzzzzzzzzzzzz
[平靜] 頑石 你功力好 也幫忙想個題好嗎
[方圓] 平靜聖徒.安
[豔薇] 聖徒
[頑石]
[阿克] 聖徒 裝死無效歐
[平靜] 聖徒再睡 就去罰站~~
[芝蘭] 豔薇晚安
[頑石] 剛回神
[棲] 我在等偷東西啊 方
[阿克]
[頑石] 呵
[芝蘭] 大家晚安
[平靜] 芝蘭芝蘭 你醒啦..
[豔薇] 棲
[芝蘭] 我沒睡 我在看DVD 順便工作
[方圓] 棲
[豔薇] 棲  詩苑特產是鹹魚啦~
[方圓] 頑石
[頑石] 平靜 我功力不好,但姑娘所託之事一定
盡力完成
[頑石] 方圓
[蜂繩綁] 豔薇\\\現在的特產是失去記憶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8:57)
[豔薇] 芝蘭
[方圓]
[阿克] Robim
[頑石] 豔薇
[棲] 喔
[何必花] 頑石兄...夜安.....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49:08)
平靜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9:10)
[頑石] 何必花 兄安
[棲] 來睏囉
[阿克] 小 軒 憂 藍
[聖徒] 風過不擾天邊雲
[棲] 逐家暗安
[小 軒 憂 藍] 阿克
[芝蘭] 好啦 大家晚安囉 88
[棲] 888
[方圓] 棲..安..掰掰
芝蘭 (keiga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9:28)
[Robim] 聖徒 好久不見
[豔薇] 芝蘭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9:31)
[豔薇] 呃~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一輪明月掛長空 2風過
不擾天邊雲
[聖徒] Robim 有想我嗎
[蜂繩綁] 呃~
[蜂繩綁] 這
[何必花] 風過不擾天邊雲ok
[Robim] 有阿~~ 想阿
[Robim] 想說看能不能擋個瑯來花花
[阿克]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0:56)
[平靜] 我斷線??
[阿克] 平靜 嗯
[平靜] 小 軒 憂 藍 好久不見
[小 軒 憂 藍] 平靜
[平靜] 有人出了嗎
[阿克] 2風過不擾天邊雲
[平靜] 風過不擾天邊雲 ok
[平靜] 大家 今天努力上課唷
[Robim] 好累~~ 今天翹二郎腿看你們做詩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阿克 那個 把其他人的名字刪了 剩那個
翹二郎腿的 po來看..
[平靜]
[阿克] 平靜
[何必花] 風過不擾天邊雲...昨暝枕被剩餘溫...
露水情緣難永久...終日無神暗失魂....
[小 軒 憂 藍]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54:29)
[阿克] 何必花
書痞 (alumi38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5:02)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書痞
[何必花] Robim阿克
[書痞] 阿克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0:55:25)
[頑石] 驕陽御際瀲濤翻
[頑石] ok?
[何必花] 驕陽御際瀲濤翻OK
[平靜] 風過不擾天邊雲 平沙隨起過萬里 輕舟
一葉悠悠渡 初秋誰來訴愁急
[平靜] 頑石 驕陽御際瀲濤翻OK感謝賜題
[Robim] 平靜
[頑石] 平靜
[平靜] 書痞
[阿克] 平靜
[何必花] 平靜
[書痞] 平靜
[追筑] 一輪明月掛長空 半片秋葉落潮洪 清風
遊雲入倦暮 愁雨歸河去江東
[頑石] 平靜
[平靜] 追筑
[頑石] 追筑
[阿克] 追筑
[平靜] 追筑 好哦 讚
[Robim] 追筑
[何必花] 追筑
[平靜] 驕陽御際瀲濤翻 花東鐵馬誓不殘 一日
雙百咬牙撐 勇者無懼過高山
[何必花] 平靜
[平靜] 呃 因為我星期六要去騎200 借用一下
頑石的題來寫寫..
[阿克] 平靜
[頑石] 平靜
[平靜] 我要去騎200公里哦 自行車
[平靜] 大家為我加油嘿
[聖徒] 風過不擾天邊雲 浪潮波濤自撫琴 滄海
仰天獨自笑 踏翻江湖當酒飲
[阿克] 聖徒
[Robim] 一輪明月掛長空 半夜偷菜乘睡濃 鴨
蛋高價需即時 就怕狗咬掉金空
[平靜] 聖徒 好 啊 豪邁哦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Robim 你中開心農場毒太深了
[平靜]
喫茶ㄉ阿合 (liang162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2:36)
[阿克] 喫茶ㄉ阿合
[喫茶ㄉ阿合] 安安喔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
[喫茶ㄉ阿合] 阿克 兄安
[Robim] 加油 加油
[阿克] Robim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美女好
[平靜] Robim
[追筑] 風過不擾天邊雲 塵落難求枕伴君 步走
重山頻回顧 心留原處向誰吟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((這人嘴真甜))
[平靜]
[阿克] 追筑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<====絕對水
[聖徒] <=== 已過宵禁時間
[Robim] 騎腳踏車 加油沒用吧 要家保礦力
[阿克] Robim
[喫茶ㄉ阿合] 追筑  寫ㄉ好
[Robim] 聖徒10/10要來嗎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
[聖徒] 各位 自便 老朽先行
[阿克] 聖徒   晚安嘿 881
[喫茶ㄉ阿合] 聖徒  送
[Robim] 聖徒 881
[聖徒] Robim 家有喜喪 可能不便
[喫茶ㄉ阿合] 聖徒 順行
[Robim] 聖徒 阿
[阿克] Robim 偶第一個報名嘿
[平靜] 聖徒 賣走
[Robim] 你們台南你負責問耶
[聖徒] 怎的 喫茶ㄉ阿合 唱戲呀 哈~~
[阿克] Robim 你家乾女兒要去阿
[阿克] 何必花 10月10號要去嗎
[浪子] 書痞安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哈哈 不水 不過謝啦
[Robim] 反正 台南的 你和阿花 負責帶人來
[浪子] 大家安
[平靜] 浪子 下班啦?
[何必花] Robim 10月10日 我有事 不能去
[浪子] 平靜恩,剛下班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 兄安
[Robim] 何必花 啥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安,好久不見
[平靜] 追筑
[聖徒] Robim 若發喪日在10/10前 也許會去 若
之後 肯定不能去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 
[Robim] 聖徒 了解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
[聖徒] 走~~~~~~~~~~
[平靜] 聖徒聖徒聖徒
[平靜] 厚~~
[聖徒] 平靜平靜平靜
[阿克] Robim... 那台南可能就剩偶和你家乾
女兒過去了(她還想說要過夜ㄟ)
[浪子] 阿克
[平靜] 別那麼多天才來晃個幾分鐘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年紀大重睡眠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是喔
[浪子] ㄏㄏ
[Robim] 阿克 可以阿
[平靜] 浪子 喫茶ㄉ阿合 你們認識?
[聖徒] 那個叫魂的~ 啥事呀
[書痞] 浪子
[阿克] 聖徒
[平靜] 聖徒聖徒聖徒 還沒罰站要走啦??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0:22)
[頑石] 一輪明月掛長空 影舞花酣落岸紅 兩袖
馥餘沾古瑟 清商撫盡折愁風
[阿克] 頑石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您小弟就不太認識
[平靜] 頑石 寫的真好 有意境
[頑石] 阿克 ^^"
[喫茶ㄉ阿合] 頑石  好喔
[頑石] 平靜 ^^"
[頑石] 喫茶ㄉ阿合 ^^"
[聖徒] 88
聖徒 (rickwang030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11:18)
[平靜] 我咧......閃真快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第一次見吧 你好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喔
[平靜] Robim 偶缺的是一輛補給車啦 不是油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第一次喔
頑石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2:51)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我也不知道 但你的名 我是
第一次看到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你也喝茶?
[Robim] 平靜 那我就沒辦法了 我最多200公尺
哈哈
[阿克] Robim 呃..你家乾女兒要過夜的話
..那偶不就也要...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嗯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常喝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喝茶好
[浪子] 書痞出來聊天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您也喝茶?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很常喝
[追筑] 驕陽御際瀲濤翻 怒風狂騎沙擾纏 古舟
老叟刻歲月 彎身手繭飛石沾
[浪子] 呼叫: 書痞 聽到請回答!
[平靜] 追筑 狠角色 讚..
[平靜]
[阿克] 追筑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4:42)
[頑石] ^^"
[喫茶ㄉ阿合] 追筑 好阿
[浪子] 追筑
[平靜] 頑石 再安
[阿克] 頑石   再安阿
[頑石] 平靜 安
[頑石] 阿克 ^^"
[平靜] Robim 那個你開車也只開200公尺?
[書痞] 浪子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喝哪種茶
[浪子] 書痞
[平靜] 半生熟的 所謂的生茶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喔
[何必花] 追筑
[浪子] 生茶
[Robim] 風過不擾天邊雲 水波難亂湖面平 楓
紅血染山頭火 秋來愁煞傷純情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 金萱
[平靜] Robim 我明晚下班後才開車去花蓮 早
上五點騎 星期六晚再開車回桃園..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水仙
[阿克] Robim
[喫茶ㄉ阿合] Robim  好喔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著重香味的茶
[平靜] Robim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奶香?花香?
[Robim] 平靜 加油啦 需要阿克去幫你抬車嗎
哈哈
[浪子] 37啦
[阿克] Robim
[書痞] 浪子~浮雲消失了
[平靜] 金萱有種淡淡的奶香味跟花香味.
[浪子] 書痞喔
[平靜] Robim 免 我可以騎完的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喔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內行喔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我只是喜歡喝茶 不內行
[平靜] 喝十幾年有了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最好再綠葉鑲紅邊
[喫茶ㄉ阿合] ㄏㄏㄏ
[浪子] 平靜
[浪子] 平靜找一天來我家喝
[阿克] 浪子 禮拜六等偶嘿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小弟要跟
[浪子] 阿克怎
kkl (a99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9:43)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歡迎
[阿克] 浪子 喝茶阿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您府上哪阿
[浪子] 阿克喔
[阿克] kkl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我台南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呵 鐵觀音
[浪子] 平靜一起來嗎
[喫茶ㄉ阿合] 浪子 台南市嗎?
[浪子] 喫茶ㄉ阿合嗯嗯
[阿克] 浪子 她禮拜六要比賽啦
[浪子] 阿克晚上還比嗎
[平靜] 烏龍茶
kkl (a99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02)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i嗯
[平靜] 我喝高山烏龍
[浪子] 阿克你忘記,我是夜貓族
[阿克] 浪子 累了一天 總該讓偶家老大休息
一下吧
[頑石] 風過不擾天邊雲 秋露何情羅帳薰 漫越
山隅憐野菊 長亭玉盞未酬君
[浪子] 阿克
[喫茶ㄉ阿合] 平靜 入喉迴乾
[浪子] 阿克我也要工作ㄟ
[阿克] 頑石
[喫茶ㄉ阿合] 頑石 好阿
[Robim] 頑石
[浪子] 頑石
[頑石] 阿克 Robim 喫茶ㄉ阿合 ^^"
[平靜] 頑石 真的很厲害也 佩服
[頑石] 浪子 檳榔吃太多了~"~
[頑石] 平靜 ^^"
[浪子] 頑石抱歉
[阿克] 浪子 要騎10幾個鐘頭的車ㄟ
[浪子] 現在很少吃
[浪子] 幾乎都沒了
[頑石] 浪子 再吐血就踢你到八千里外
[浪子] 阿克我一天要工作10幾個小時
[浪子] 頑石
[浪子] 頑石真的很少吃了
[阿克] 浪子 比賽要到傍晚才結束
[浪子] 阿克喔
[浪子] 那你去帶她來
[阿克] 浪子 哇勒...
[浪子]
[浪子] 阿克你的老大
[浪子] 當然要盡心
[浪子] 豔薇<<<<這個我家老大
[喫茶ㄉ阿合] 已晚
[喫茶ㄉ阿合] 先告退
[浪子] 他有一次作高鐵到台中
[喫茶ㄉ阿合] 886
[平靜] 喫茶ㄉ阿合 有空來聊茶啊
喫茶ㄉ阿合 (liang162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24:41)
[浪子] 我還開車去接她
[阿克] 浪子 偶盡心阿 所以要讓她休息咩
[浪子] 阿克喔
方圓 (at1705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5:08)
[平靜] 好吧 那我去休息了 今天好好睡 明晚要
開車 沒法睡
[平靜] 大家晚安
[阿克] 平靜 早點睡 晚安 881
[頑石] 平靜 好夢
[平靜] 頑石
[浪子] 平靜要走了喔
[平靜] 大家祝我騎車順利嘿
[頑石] 平靜
[平靜] 嗯 浪子 剩今晚可以好好睡而己..
[浪子] 平靜好好休息
[平靜] 明晚下班要開車去花蓮
[浪子] 等你的好消息
[平靜] 88囉..
[何必花] 平靜886
[平靜] 何必花
[書痞]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6:3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