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2009.06.24詩苑日誌

[小四] 大家早
[放逐] 小四熬早
[放逐] 吃飽袂
[小四] 放逐
[小四] 大家早
[放逐] 小四熬早
[放逐] 吃飽袂
[小四] 放逐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
[小四] 早餐還沒
[彤~] 小四
[小四] 彤~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56:26)
[小四] 若雅
[若雅] 晚安
[若雅] 你今天有卡早哦
波瑟雰霓* (kikilala999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56:55)
[小四] 波瑟雰霓*
[若雅] 波瑟雰霓*
[彤~] 若雅 波瑟雰霓*
[小四] 是啊早來早休息
[波瑟雰霓*] 小四 彤~ 若雅
[若雅] 呵..那我11點就能告辭了
[Robim] 若雅 小四
[小四] ㄟ講這樣
[小四] Robim
[若雅] 彤~Robim
[波瑟雰霓*] Robim
[Robim] 若雅 後來我聽你的 帶那個日本人去吃麵
[若雅] Robim 帥
[Robim] 一碗120的拉麵
[若雅] 很陽春那種嗎
[若雅] 我丟災...吃太好了
淺愁虛藏...... (gentle_444) 中斷連線(下午 09:59:36)
[Robim] 我們這邊沒人賣陽春麵
[若雅] 難怪......
[Robim] 本來要帶他去吃龐德羅莎 他說老人家要吃清淡一點 就吃拉麵囉
[若雅] 哈哈..
[小四] 日本人吃台灣拉麵
[若雅] 那你應該帶他去市場 然後 老板 青菜二把
[小四] 有特別感想嗎
[Robim] 日本拉麵 那家店開20年了
[若雅] 好吃嗎..
[Robim] 他點了野菜拉麵斯抱怨說都是蔬菜 沒有野菜
[若雅] 哈哈.........
[Robim] 不錯 他的口味就是很道地的日本的
[若雅] 嗯.
[若雅] 下次我也要吃
[Robim] 有些台灣人吃會覺得鹹了點
[若雅] 日本拉麵道地的本來就偏鹹
[Robim] 另外有一家 在我公司後面 他有改良過 台灣口味的就很好吃
[Robim] 小四 日本人是指 木村阿栽啦
[小四] 啊
[小四] 搞半天
[Robim] 不然你以為我和 若雅在說誰
[小四] 我以為妳的客戶
[若雅] 他有沒有帶等路回來.....
[Robim] 有到台中當然會請你們吃阿
[Robim] 阿知 吃完飯他就走了 說要去鹿港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6:06)
若雅 (mgivyr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06:14)
[若雅] 兇 手是誰
[Robim] 他說看我們要不要去找他玩
[小四] 裝忙那個
[Robim] 耶~~~
[若雅] 玩桶子雞哦........
[小四]
[若雅] 人不多幹嘛踢我出去...
[若雅]
[Robim] 是阿 他說他冷氣裝好了 還裝了撞球間 跟 卡拉OK
[若雅] 真闊氣
[若雅] 好野人
[小四] Robim 日本人的家往飯店級發展了
[若雅] 我家就不能裝卡拉ok
[Robim] 應該是哈雷系統的關係吧 我是看到又一個若雅進來 然後在中斷連線
[Robim] 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6:21) 若雅 (mgivyr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06:29)
[若雅] 哦...
[小四] 他住哪我都忘了
[若雅] 奇怪
[Robim] 新豐阿
[若雅] 新豐是新竹嗎
[Robim] 你去過又忘囉
[Robim] 恩
[小四] 是啊 只記的風很大
[Robim] 新埔工專 後面
[小四] 那時候去好像新房剛蓋好不久還是擴建
[Robim] 小四印象中應該是風大 很熱 有人打呼很大聲
[Robim]
[彤~] 新埔?
[小四] 啊 誰啊
[Robim] <===這隻
[若雅]
[小四]
[Robim] 自首無罪
[若雅] 願來你們睡在一起啊...........
[小四] Robim家我好像睡過兩三次吧
[小四] 私人台中休息站
[若雅] 你們是清白的???
[若雅] 哈哈..........
[Robim] 他又加蓋一樓上去 後面鐵皮屋也加蓋成了水泥屋
[小四] 樓下有間闊企羊肉爐
[Robim] 二次 一次網聚 一次泛舟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14:09)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4:23)
[若雅] 他是離開..還是斷線
[Robim] 我現在搬到水南了
[Robim] 斷線吧
[小四] 若雅 有必要因為跟Robim睡兩次就把我踢出去嗎
[若雅] 當然啊....
[小四] Robim妳搬家啦
[Robim] 恩
[小四] 差很遠嗎
[若雅] 我也搬家了說
[小四] 我也是咧
[Robim] 那邊賣掉 買在大雅路這邊 公寓一樓
[若雅] 好野人
[小四] 我剛搬一年
[Robim] 若雅 你台南==>龍潭==>八德
[若雅] 不是咧..我剛從我家二樓搬到三樓睡
[Robim] 小四不是住家裡 自己買房了阿
[Robim] 還是金屋藏嬌了
[若雅] 第二個比較有可能........
[小四] 若雅
[若雅] 因為我要把我的視聽間弄到二樓去.
[小四] 別太大聲
[Robim] 若雅 你該不會一個人住一層一百多坪 然後有室內游泳池 一共四樓的房子吧
[若雅] 保密防諜嗎
[若雅] 沒啦....地坪只有30幾坪..的小房子
[Robim] 小四中樂透 買豪宅 所以搬家啦(悄悄話)
[若雅] 沒分個零頭花花..真不夠朋友
[小四] Robim 我現在是面對三百尺的螢幕在上網的
[小四] 一個字有一個人高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21:43)
[星星]
[若雅] Robim 這人現在算黃金單身漢嗎 ===>小四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2:04)
[若雅] 不是偶......
[Robim] 還有用比野柳棋盤石還大的鍵盤 我了解
[小四] 今天竟然會掛
[Robim] 他說 黃金沒了 換鑽石了
[小四] Robim 內行的 鍵盤我都要用腳踩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3:49)
若雅 (mgivyr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23:53)
[若雅] ...................
[Robim] 星星 你笑啥 小四好野人不行阿
[若雅]
[小四] 若雅 那ㄟ啊呢
[Robim] 奇怪你們都是一個進入聊天室 然後一個中斷連線
[小四] 我又掛了嗎
[若雅] 到底誰看我不順眼
[小四] 為何動畫不會動
[星星] Robim 不是 我是在笑他剛剛當機 可能是那300尺高的螢幕掉下來 把他壓扁了
[Robim] 星星
[若雅] 星星
[小四] 星星 我是主人 不是工人 不會去爬螢幕
[若雅] 好加在我家的瑩幕只有一面牆高.........
[星星] 這間可以改叫膨風吹牛學苑
[星星]
[Robim] 偶又變阿飄了
[小四] 膨風吹牛苑OK 開課題借一下
[若雅] 星星 我沒吹牛說...我投影機放出來..真的一面牆啦
[星星] 若雅
[星星]
[若雅] 膨風吹牛苑 ok
[若雅] 星星
[Robim] 膨風吹牛苑 ok
[星星]
[Robim] 膨風吹牛苑 房子好大間 浴盆如泳池 電腦接核電
[小四] Robim
[若雅] 膨風吹牛苑 四爺最有錢 起床上廁所 怎麼那麼遠
[星星] 打字用腳敲 一字一人高 倒下哇哇叫 壓扁小四哥
[星星] 哇 沒鴨韻........
[小四] 星星
[若雅] 星星
[Robim] 星星 你真的不是我們認識那個星星嗎 口氣好像耶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1:09)
聖徒 (rickwang030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1:13)
[若雅] 聖徒
[星星] Robim 你們有個朋友叫星星喔?
[若雅] 珠
[小四] 若雅 我兔拐仔啦
[Robim] 珠 聖徒 晚安
[星星] 我不是耶
[珠] 晚安~~
[若雅] 小四
[珠] 若雅
[聖徒] 晚安
[珠] Robim ^^
[Robim] 星星 恩 十年前有現在暫時詩蓮中
[聖徒] Robim 你怎罵我豬??
[小四] 膨風吹牛苑 南瓜大如天 一半煮百鍋 一口吃過年?
[星星] Robim 我之前來過 看了貴室的udn城市介紹很感動
[若雅] 小四 果然是南瓜主持..........
[Robim] 聖徒
[小四] 若雅 以後進貢拿小一點啦
[星星] 一間聊室十年後還能重開 是要有很大的因緣的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0:33:06)
[Robim] 星星 是阿
[若雅] 小四 哦..人家怕你吃不飽咩...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3:31)
[小四] 星星 我常為這事感到害怕
[星星] Robim 我之前也是在奇摩聊室待過
[浪子] 284ru8 0
[若雅] 浪子
[浪子] 大家
[小四] 若雅 善哉
[浪子] 安
[浪子] 若雅安
[星星] Robim 所以看到這聊室是奇摩延續下來的 覺得很親切
[星星] 雖然我不會作詩
[星星] 但是我喜歡看你們做詩
[Robim] udn 聯合電子報有介紹 在哪裡
[小四] 星星 有緣碰面一定幫你簽名
[若雅]
[星星] 小四 你還真紅耶
[Robim] 星星 我們已打屁為主 創作為輔啦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4:50)
[星星] 可別簽那種一字一人高的 我會怕怕
[星星]
若雅 (mgivyr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5:19)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5:21)
[浪子] 大家安
[Robim] 浪子 你也在跳恰恰阿
[小四] 星星 真的嗎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5:48)
[小四] 星星
[若雅] .................
[星星]
[珠] 浪子
[小四] 若雅VS小四 6:3
[若雅] 今天怎麼都當我
風從虎 (mason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23)
[小四] 風從虎
[若雅] 啥咪6:3
[Robim] 星星 小四穿紅內褲都被你看到囉
[小四] 被踢次數
[若雅] 風從虎
[風從虎] 若雅
[Robim] 風從虎
[若雅] 讓你 讓你
[星星] Robim 難怪他那麼紅
[風從虎] Robim
[風從虎] 大家好
[小四] 星星 來個題認識一下啦
[Robim] 風從虎 初次見面 幸會
[若雅] 風從虎 你的名字好特別
[星星] 我不會作詩啊
[風從虎] Robim
[風從虎] 若雅
[星星] 只是進來感染一下 你們老朋友之間重聚的那種感動氣分
[浪子] Robim
[小四] 就隨便湊七個字
[星星] 小四 是喔
[浪子] 風從虎
[風從虎] 浪子
[星星] 萬一笑死人 不管喔!
[小四] 速啊
[若雅] Robim 關門放狗...沒做詩的 不准走.......
[Robim] 就隨便湊七個字OK
[浪子] 風從虎<<<<很厲害
[小四] 不會啦
[星星] Robim 好
[星星] 那我出了喔
[小四] 好
[星星] 你們可以笑我
[星星] 但是請小聲一點
[風從虎] 浪子 ~虎爛很利害嗎
[星星] 天上星星亮晶晶
[星星]
[小四] 笑是這邊的基本盤
[小四]
[浪子] 風從虎
[小四] OK
[若雅] 天上星星亮晶晶 ok
[小四] 天上星星亮晶晶OK
[星星] 作詩到底要怎麼作啊 你們玩給我看
醉糊塗 (liou517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28)
[Robim] 不會啦 我們只會叫笑到椅子跌下來
[星星] Robim
[浪子] 醉糊塗安
[Robim] 天上星星亮晶晶OK
[Robim] 醉糊塗
[醉糊塗] 浪子 Robim 晚安
[Robim] 剛進來的都安安喲! 大家在想詩,所以沒空招呼,請自己找個位置坐一下
[星星] Robim 然後他們也要接七個字的嗎?
[Robim] 是阿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2:34)
[星星] 咦?這樣是叫做七字接龍嗎?
[星星]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3:00)
[小四] 天上星星亮晶晶 網內詩苑笑吟吟 十年歲月封塵去 舊瓶老酒一樣新?
[小四] 星星 送你喔
[星星] 好難喔
[Robim] 小四
[星星] 厲害
[浪子] 小四
[若雅] 天上星星亮晶晶 載負人間許願音 伴雲臥月最得閒 笑看人間舊換新.
[小四] 星星 上次有個人也這樣說 結果被他騙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57)
[星星] 我的腦容量只能想7個字 超過就容易秀豆了
[小四] 豔薇
[若雅] 豔薇
[Robim] 豔薇
[浪子] 豔薇
[豔薇] 小四 浪子 聖徒
[小四] 若雅 好個 笑看人間舊換新
[浪子] 又沒看到你上線了
[星星] 小四 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我很古意
[豔薇] 若雅
[若雅]
[豔薇] 珠 彤~ 波瑟雰霓*
[小四] 星星 ㄏㄏ 我相信
[豔薇] Robim
[星星]
[Robim] 若雅
[浪子] 若雅
[小四] `1膨風吹牛苑 2 天上星星亮晶晶
[若雅] 天上星星亮晶晶 載負多少許願音 伴雲臥月最得閒 笑看人間舊換新. 小改
[浪子] 若雅
[星星] 我想到了
[星星] 哇哈哈哈
[星星] 天上星星亮晶晶 一顆一顆像眼睛 眨呀眨呀眨不停 彗星掃過全失明
[星星] 哇
[星星] 我會作詩了
[星星]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8:41)
[小四] 星星
[Robim] 星星 不錯阿
[星星] 這樣寫可以嗎?
[若雅] 星星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8:56)
[若雅] 臨素
[星星]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
[臨素]
[星星]
[臨素] 大家好
[小四] 你根本就是那個離家多年那個瘦星星啊
[星星] 你們玩 我看就好
[小四] 還裝
[星星] 小四 厚 就說不是
[若雅] 我知道了 星星不是星星......
[若雅] 哈哈
[小四] 都忘?當年一起散煙的日仔
蝸牛 (snail200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0:05)
[星星] 若雅 還是你聰明
[星星] 小四 真的不是啦
醉糊塗 (liou517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0:12)
[星星] 我以前在奇摩是掛佛法聊天室的
[小四] 喔
[若雅] 蝸牛
[蝸牛]
[若雅] 那星星到底是什 麼 月亮嗎
[小四] 啊 南瓜佛法聊天室嗎 那是分苑啦 三八咧
[若雅]
[若雅] 11點了..
[星星] 小四 奇摩幾時有間南瓜佛法聊天室?
[若雅] 該退......
[小四] 膨風吹牛苑 南瓜大如天 一半煮百鍋 一口吃過年
[珠] 天上星星亮晶晶 採下來呀獻我心 豔薇呀呦我的愛 快入我懷小親親
[星星] 珠
[豔薇] 珠
[若雅] 珠
[Robim] 珠
[珠]
[波瑟雰霓*] 珠
[珠] ^^"
[小四] 珠 棒呆了
星星 (f76330s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下午 10:52:36)
[珠] 呵呵
[小四] 若雅 今天早走
[小四] 精采花序
[若雅] 對啊 早來的早休息..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3:17)
[豔薇] 珠  小四<=到底是說妳棒   還是呆?
[小四] 請明天上官網
[若雅] 浪子
[豔薇] 小四
[浪子] 若雅安
[浪子] 豔薇安
[小四] 瀏覽
[豔薇] 浪子
[波瑟雰霓*] 浪子
[小四] 珠 又棒又呆
[豔薇] 珠
[若雅] 浪子 門撞壞了要賠錢..
[臨素]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4:30)
[若雅] 我要去泡茶了.大家慢聊嘿..晚安
[珠] ^^"
[Robim] 若雅 來一杯
[若雅] 正大禹嶺茶哦..
[彤~] 天上星星亮晶晶
[若雅] 讚...哈哈..你喝不到
[Robim] 我要 哦 喝了會變大愚嗎
[若雅] 沒人再見..........
[浪子] 若雅
[若雅] 會哦
[小四] 若雅 不甘啊
[Robim] 若雅 還沒一點 要走去哪裡啦
[若雅] 一起走啊....
[若雅] 約會啦 不行哦.
[浪子] 去哪
[若雅] 88
[浪子] 我要跟
[若雅] 好......
[Robim] 小四還在 你跟誰約
[若雅] 淡水海邊等你嘿
[浪子]
[若雅] Robim 小聲點......
[小四] Robim 我只排一天咧
[Robim] 哦~~~ 不小心 說不來
若雅 (mgivyr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7:33)
[Robim]
[Robim] 還真出去囉 哇咧
[星星] 大家晚安
醉墨染荷 (vivian88888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8:30)
蝸牛 (snail200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8:35)
[星星] 願普天之下的好友 都能常相聚
[Robim] 醉墨染荷
[星星] 阿門
[星星]
[星星] 88
[Robim] 星星881
[醉墨染荷] 安...各位^_^
[珠] 醉墨染荷 你也來玩啦^^"
[星星] 明天再來
[小四] 星星8
[星星] Robim 小四 晚安 謝謝招待
[星星] 88
星星 (f76330s8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9:09)
[醉墨染荷] 阿克 Robim 珠 ^_^
[浪子] 醉墨染荷安
[醉墨染荷] 浪子
[小四] 彤~ 來個題吧
[Robim] 小四 剛那二題 再貼一下巴
[浪子] 醉墨染荷
[小四] 膨風吹牛苑
[小四] 天上星星亮晶晶
[浪子] 佾舞呢
茗香 (perfu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1:38)
[茗香] 大家安
[Robim] 茗香
[豔薇] 茗香
[浪子] 茗香安
[豔薇] Robim  
[小四] 茗香
[茗香] Robim
[茗香] 豔薇
[Robim] 豔薇 安怎
[茗香] 浪子
[豔薇] Robim 你又75偶嚕~
[茗香] 小四
[Robim] 偶??
[浪子] 茗香
[豔薇] mm
[茗香] 浪子
[浪子] 謝茶
[Robim] 什麼時候
[豔薇] 偶都還迷去提得標品   你就又發包嚕  Robim
[豔薇] Robim 一物2拍  很不道德說€
[彤~] 天上星星亮晶晶 ,滿幕黑紗點萬睛。織女牛郎相望遠。銀河鵲鳥作橋行。
[浪子] 彤~
[豔薇] 彤~
[彤~] 您沒檢查就拍手
[Robim] 豔薇 七日沒去領 視同棄標阿
[彤~] 豔薇
[豔薇] Robim
[珠] 彤~
[浪子] 彤~
[豔薇] Robim 郵差總按2次鈴耶~
[浪子] 彤~這裡不求格律
[浪子] 我何必要求呢
[Robim] 誰來個新題吧
[彤~] 我可是自我要求
[浪子] 彤~嗯嗯
[Robim] 彤~ 請賜題?
[茗香] Robim
[浪子] 葉落風吹千鳥囀
[茗香] Robim 剛捏了把冷汗
[彤~] 平凡一飲見幽香
[浪子] 彤~
[Robim] 茗香 怎麼了
[彤~] (茶)
[Robim] 平凡一飲見幽香OK
[彤~] 浪子都這樣悲
[小四] 平凡一飲見幽香OK
[彤~] Robim浪子的也是好題
[彤~] 平凡一飲見幽香OK
[醉墨染荷]
醉墨染荷 (vivian88888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8:41)
[浪子] 彤~
[Robim] 題1.平凡一飲見幽香 2.葉落風吹千鳥囀
[浪子] Robim我隨便打的
[浪子] 不要入題啦
[浪子] 我也沒時間寫
[風從虎] 各位晚安~888
[浪子] 風從虎88]
風從虎 (masong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0:18)
[Robim] 浪子 無仿阿 大家盡興就好
[Robim] 茗香 哦
[浪子] 喔
[放逐] 逐家暗安...來造囉...耶記哩呷宵夜嘿 恁逐家...8888888888888
[浪子] 放逐88
[小四] 今天一舞請假
[浪子] 小四喔
放逐 (a12398788200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38)
[小四] 嗯
[小四] 他說這陣仔會常出國
[浪子] 是喔
[浪子] 他是大忙人啦
[浪子] 其實
[小四] ㄏ 事啊
[浪子] 你們可以請豔薇開
[浪子] 有室長
[浪子] 比較好
茗香 (perfume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1:12:51)
[浪子] 不怕人家來亂
[Robim] 應該還好吧 目前為止好像大家都很乖
[波瑟雰霓*]
[浪子] Robim
[Robim] 題1.平凡一飲見幽香 2.葉落風吹千鳥囀
[珠] 我最乖 都乖乖坐在豔薇旁邊
[浪子] 珠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6:11)
[Robim] 何必花
[彤~] 平凡一飲見幽香。凍頂茗壺怕冷涼。五嶽千江烹好茶。吟詩作對話家常。
[何必花] Robim 晚安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6:45)
[浪子] 彤~彤~出律
[浪子] 若雅安
[彤~] 何必花 剛泡好
[Robim] 何必花 昨天去哪把M 阿
[彤~] 浪子哪字
[Robim] 若雅 茶好喝嗎
[浪子] 茗壺怕=孤平
[若雅] Robim 一斤1萬的 還不錯
[浪子] 若雅
[浪子] 茗=仄因
[何必花] Robim 不告訴你..cc..ccc...........
[彤~] 茗=仄喔
[浪子] 恩
[Robim] 若雅 好茶要大家喝才會香阿
[彤~] 平凡一飲見幽香。凍頂烏龍怕冷涼。五嶽千江烹好茶。吟詩作對話家常。
[若雅] Robim 我等你嘿 快來
[Robim] 何必花 依定是你甲賀道相報 所以今天阿栽也去了
[浪子] 彤~
[彤~] 浪子
[Robim] 彤~
[浪子] 彤~
[何必花] Robim..很不幸..他去的淑後...剩阿匹婆.........
[Robim] 何必花 是哦 他比較喜歡素珠說
[若雅] 何必花
[彤~] Robim
[若雅] 我 要怎樣把你們加入好友..偶不會
[何必花] 若雅 安安 兩日不見
[彤~] 2.葉落風吹千鳥囀ok
[若雅] 何必花
[浪子] 若雅左邊暱稱,按右鍵
[Robim] 若雅 左邊列表名字上按右見 加入哈拉通好友
[浪子] 有個新增哈拉通好友
[若雅] Robim 那個是反灰 無法加
[Robim] 那表示已經是你好友了阿
茗香 (perfum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2:51)
[若雅] 有啊
[若雅] 哦..了
[Robim] 你哈雷朋友列表 下面被邀請名單進去看看 有沒有那個人
[豔薇] 若雅
[若雅] 有也...感謝
[豔薇] 若雅 謝謝~ 承蒙不棄~ 
[Robim] 平凡一飲見幽香 冷泡熱沖皆怡然 靜心品茗寬思路 恰如甘霖解愁腸
[小四] Robim
[彤~] Robim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30)
[Robim] 平凡一飲見幽香 好茶要拿來分享 獨自品茗雖愜意 好友圍坐更芬芳
[珠] 平凡一飲見幽香 琴撫竹風斜月光 無奈紅塵飄泊客 愁來難歇茶已涼
[珠] 耶
[若雅]
[若雅] 今天詩苑真冷青
[珠] 平凡一飲見幽香 琴撫竹風斜月光 無奈紅塵飄泊客 愁來難歇已茶涼
[Robim] 珠 我才想說 今天還沒拜讀大作咧
[Robim] 珠
[何必花] 珠
[珠] Robim 我寫兩首說
[珠] 何必花
[何必花] 珠 夜安 多日不見
[彤~] 珠 快手阿蛛蛛
[珠] 剛還有一題星星晶晶的
若雅 (mgivyr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0:28)
[Robim] 是哦 那我眼拙
[珠] 彤~ 哪有快,你寫好很久我才寫好
[Robim] 葉落風吹千鳥囀ok
[珠] 浪子 這是你家的作業
[彤~] 珠
[珠] 在浪子家我沒寫,來這卻寫了,會不會被k
[浪子] 珠
[浪子] 有嗎
[豔薇] 珠
[浪子] 我怎忘了
[浪子] 應該沒一模一樣吧
[Robim] 珠 不會被K 會被踢到外星球
[珠] 葉落風吹千鳥囀......
[珠] Robim 才不,現在浪子家我掌權
[Robim] 珠 那就更不用怕 你鍵盤準備好 浪子就知道該罰跪了
[珠] 呵呵
[珠] 我已經叫他去跳火圈
[Robim] 動物已經很可憐 他不要再跟獅子搶飯碗啦
[Robim] 可以叫他練 吞鋼管 會很受歡迎
[豔薇] 吞 鋼管? 
[珠] 吞鋼管
[豔薇] 這  吞得下嗎?
[珠] 又創意
[Robim] 女生跳鋼管 男生吞鋼管阿
[珠] 有
[Robim] 吞不下才是才藝 不然大家會的就不稀奇了
[Robim] 可以請小四 名師指導
[Robim] 今天好安靜
[浪子] 葉落風吹千鳥囀,一輪孤照滿庭霜,燈前飲盡飄魂酒,明日自行隨夢颺
[彤~] 浪子
[浪子] 彤~
五月雪 (maysno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3:19)
[浪子] 五月雪安
[Robim] 浪子
[Robim] 五月雪
[五月雪]
[浪子] Robim
[珠] 葉落風吹千鳥囀 糊塗Robim亂餵食 舜間身如蜂巢洞 那話功能已經失......沒大人,胡鬧一下
[彤~] 葉落風吹千鳥囀。殘風老樹辭別宴。丹青寸意鑒真心。蝶影辭花離也戀。
[五月雪] 浪子Robim珠彤~波瑟雰霓*聖徒
[彤~] 珠
[Robim] 題1.平凡一飲見幽香 2.葉落風吹千鳥囀
[浪子] 彤~
五月雪 (maysnow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4:30)
[浪子] 珠
[珠] ^^"
[Robim] 珠 我剩一張嘴說~~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45:28)
[珠] 瞬.....更之,錯字
[珠] ^^"
[Robim] 葉落風吹千鳥囀 潮起浪推百濤浣 海天一色無邊際 無欲自再任心安
[Robim] 聖徒 小鬼睡了阿
[彤~] Robim
[聖徒] Robim 是呀
[Robim] 聖徒 你家小朋友阿
[聖徒] 對呀~~ 每次都很晚睡
升雲 (wings200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9:59)
[升雲]
[升雲] 今天人好少@@
[Robim] 阿嬤 請假咩
[Robim] 題1.平凡一飲見幽香 2.葉落風吹千鳥囀
[Robim] 浪子 恭喜
[彤~] 浪子
[聖徒] 今天連線品質真差
[聖徒] 離一下
[升雲] 平凡一飲見幽香 何必花滿照疏窗.. 人間總是無常客 今夜詩苑佾舞忙..
聖徒 (rickwang030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6:05)
[Robim] 一堆人當道不想進來了
[彤~]
[Robim] 升雲
[彤~] 升雲
[Robim] 哈雷這幾天都怪怪的
[豔薇] 浪子 吃紅~ 請客~
[Robim] 不是會斷線 就是有人變阿飄
[Robim] 1000金幣可以換幾顆茶葉蛋
[升雲] 大家晚安 改天再來寫
[Robim] 升雲
升雲 (wings200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9:25)
[何必花] 升雲886
[彤~] 12.
[彤~]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下午 11:59:48)
[Robim] 何必花 你今天好安靜
[彤~] 我想睡了
[彤~]
[Robim] 哦 睡香夢甜 彤~
[何必花] 我也很愛睏... ...各位886....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Robim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06)
[浪子]
[浪子] 我怎樣
[浪子] 為何吃紅
[豔薇] 浪子 得到了《金幣卡(1000枚)》
[波瑟雰霓*] Robim問你個問題ㄟ
[浪子] 有嗎
[浪子] 我沒看到
[浪子] 才1000
[浪子]
波瑟雰霓* (kikilala999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53)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2:44)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5:04)
[佾舞] 珠彤~豔薇冷雲Robim浪子 安安~~~~
[Robim] 佾舞
[冷雲] 阿罵 安
[佾舞] 冷雲
[浪子] 佾舞安
[浪子] 冷雲安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8:29)
[佾舞] 靜悄悄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58)
[浪子]
[Robim] 是阿 國際牌冷氣
[浪子] 按錯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9:13)
[佾舞]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9:17)
[佾舞]
[浪子]
[佾舞] 門壞好久囉
[浪子] 嗯嗯
[Robim] 今天 哈雷一直當人 好多人都被當到 不進來了
[浪子] Robim是喔
[佾舞] 女兒叫我陪她睡 等滷完紅燒牛諵 要閃倫了
[佾舞] 暑假到了 要多陪小孩
[浪子] 嗯嗯
[浪子] 今天人比較少
[浪子] 本該如此
[佾舞] 帶小孩 去完武陵 去東歐
[珠] 葉落風吹千鳥囀 山晴雲拭一江愁 倚欄望去穹蒼盡 霜荻婆娑已佇秋
[珠] 佾舞
[佾舞] 珠珠珠
[Robim] 珠 你還在奮戰阿
[浪子] 珠
[浪子] 珠合律
[珠] 每次都得苦思尾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