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2009.07.13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1:34)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阿克
[米G] Robim
[Robim] 米G
[棲] 好
[豔薇] Robim
[棲] 阿克謝謝嘿
[棲] 嗨 豔薇Robim
[阿克] 棲 不會啦 呵呵
[Robim] 棲
[Robim] 豔薇
[Robim] 米G 最近忙啥阿
[米G] Robim 這星期回家去了
[Robim] 米G 你家在哪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7:18)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Robim米G阿克豔薇棲 早
[米G] Robim 呵呵..屏東
[米G] 小四 您早啊~
[Robim] 那你在哪裡上班
[米G] 現在在桃園
[阿克] Robim 你都跟我問一樣的問題 呵呵
[Robim] 阿克 你做過身家調查了阿
[米G] 阿克 哈哈...沒錯
[阿克] Robim 黑阿 哈哈
[Robim] 屏東 哪裡 我小時候住南州
[米G] 詩苑還真鮮
[Robim] 米G 10年前沒問清楚 現在補問
[小四] 問什麼啊
[米G] Robim 哈哈..還真近..我住佳冬
[阿克] 小四 查戶口阿
[米G] 南州我也很熟悉
[Robim] 米G 哈哈 那可以去林邊吃海產
[小四] 是喔 ㄏㄏ
[米G] Robim 永興海產店...
[Robim] 我南州國小讀到六年級上學期才轉學的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0:13:03)
[Robim] 那是30多年前的事了
[Robim] 那時候遠足都走到烏龍國小
[米G] 就只是一眨眼之前的事而已啦
[小四] Robim 那就來個回憶題吧
[Robim] 哦
[米G] 嗯嗯~~
[Robim] 猶記童心未了時
[小四] 猶記童心未了時ok
[豔薇] 小四
[小四] 豔薇
[豔薇] 四爺~  好9不見~
[小四] 速啊
[米G] 猶記童心未了時 OK
[米G] 小四 對了..我還沒跟你打招呼咧...補HI~~~
[小四]
[Robim] 猶記童心未泯時 <==改一字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難怪覺得怪怪的
[Robim] 小四 哈哈
[小四] 猶記童心未泯時 最愛讀書寫寫詩 常常照顧弟妹們 還有幫忙做家事
[Robim] 小四 這首我交代下學年列入國小四年級課本
[小四]
[小四] 猶記童心未泯時 最愛蹺課看電視 常常欺負弟妹們 還有幫忙做壞事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0:27:35)
[小四] 這才是啦..
[阿克] 小四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7:46)
[小四] 彤~
[米G] 小四
[豔薇] 彤~
[阿克] 彤~
[Robim] 小四 那要列入生活與倫理的壞學生示範
[米G] 彤~
[阿克] 猶記童心未泯時 ok
[小四]
[彤~] 豔薇小四豔薇米G
[彤~] 猶記童心未泯時 ok
[Robim] 彤~
[彤~] Robim棲
玩毛線中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02)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米G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為何要說大廳朋友
[小四] 是什麼意思
[Robim] 猶記童心未泯時 如今回首難重拾 抓魚控窯ㄤ阿標 破銅爛鐵換零食
[阿克] Robim
[米G] 田尋草林作迷宮 竹馬皮繩踢鐵桶 猶記童心未泯時 依然網游當頑童
[Robim] 小四 因為包廂客滿阿 只能做大廳阿
[小四] Robim 我也是咧 跟同學把他家的熱水器拆下來賣壞鐵仔
[Robim] 米G 你有沒有撿過紅豆
[小四] 米G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2:52)
[小四] 浪子
[阿克] 浪子 安安阿
[浪子] 小四
[浪子] 安
[Robim] 小四 這沒甚麼 我們把大人放在旁邊等著要補的大鼎 都拿去賣 被打得半死
[浪子] 阿克安
[米G] Robim 哈哈..有啊..還有零用錢可以拿咧
[小四]
浪子 (a07811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3:31)
[Robim] 米G 那表示我真得住過那邊吧 只有屏東人有這回憶
[米G] Robim 素啊~~~我真的也是鄉下小孩
[Robim] 後來讀到紅豆生南國.....此物最相思 都沒有感覺 因為我們都常撿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小四\\\\聊天室的視窗.........都說是大廳阿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這樣啊 了解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(悄悄話) 小四 都習慣在包廂 尤其友陪看妹的MTV 所以不知道大廳
[米G] 小四 底下也有叫"捲動大廳"的功能..所以.應該叫大廳是沒錯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小四\\\\我原版是這樣>>>>>>>>>現場朋友安安ㄛ...打ㄟ後....挖擱來阿.....
[小四] Robim 哇 咧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小四] 這我假意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米G 對耶 兜沒注意過
[米G] Robim 我還有去撿"美濃"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那你是不是要說 歡迎來自 雞籠的雞先生
[阿克]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沒在摳印啦
[小四]
[Robim] 米G 我只偷挖過地瓜去控窯 和 摘栽蓮霧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 這邊只有一個住基隆
[米G] Robim 原來我阿嬤家的蓮霧會少不是沒原因....
[小四] 邊聊邊寫喔 天邊寄情雲不在ok
[小四] 天邊寄情雲不在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米G\\\電視一直報導蜜蜂失蹤ㄝ是他A的喔????
[阿克] 猶記童心未泯時 結伴河邊去戲水 全身濕透皮皮挫 回家洗澡趕快睡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1:37)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??
[阿克] 蝸牛
[蝸牛]
[小四] 阿克
[Robim] 蝸牛
[小四] 蝸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哪劇是題目阿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猶記童心未泯時
[彤~] 猶記童心未泯時,陀螺毽子不能離。格屋跳近黃昏走。採遍鄰家水果期
[米G] 阿克 ...那時候的大水溝現在應該是不敢下去了吧
[小四] 1猶記童心未泯時 2天邊寄情雲不在
[小四] 彤~
[Robim] 彤~ 你也有摘水果阿
[米G] 蝸牛
[彤~]
[彤~] 天邊寄情雲不在OK
[米G] 彤~ 妳也是Robim的幫兇
[Robim] 米G 那時候有吃過一種小小青色的蓮霧 說是美國蓮霧 超好吃的
醒初 (liou517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05)
[阿克] 米G 不是大水溝ㄟ 是我家前面100公尺的路都是水阿(沒舖)柏油)
[小四] 醒初
[阿克] 醒初
[Robim] 醒初
[醒初] 小四 阿克 晚安
[彤~] 醒初
[米G] Robim 哈哈...你是被騙了吧.那應該沒熟
[阿克] 天邊寄情雲不在 ok
[醒初] Robim 彤~
[Robim] 米G 沒有是野生的很好吃
[米G] 阿克 是我家面前有小河嗎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猶記童心未泯時 房內很亂怎回事 書本畫簿紙娃娃 倒底色筆在何處 失憶哭訴說分明 筆被老娘藏起來
[阿克] 米G 每當下大雨的時候就會積水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
[醒初] 佾舞 未到嗎
[阿克] 醒初 還沒歐
[Robim] 還有那時候也有吃到咖啡果 吃外皮也是甜甜的很好吃 後來才知道那真的是咖啡
[米G] Robim 哦哦~~~是那種長的很高很高的是吧?!
[Robim] 米G 我忘了 哈哈
[醒初] 阿克 喔
[米G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..非常有畫面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你都畫在牆上 難怪筆會被沒收
[蝸牛] 猶記童心未泯時 天下無敵怕老師 稍長年少不更事 好勇鬥狠怕護士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猶記童心未泯時 獨待教室沒人理 請假過久不知情 全校樓下運動去
[阿克] 蝸牛
[小四] 蝸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不是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米G] 蝸牛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8:56)
[米G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因為螢光色刺眼。。。。老娘收走
[小四] 平靜海
[阿克] 平靜海
[Robim] 蝸牛 怕護士 ?? 斗不給你打麻醉直接縫合嗎
[米G] 平靜海
[平靜海] 阿克 晚安
[平靜海] 大家晚安
[Robim] 平靜海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小時後開刀不是怕痛是怕護士
[蝸牛]
[阿克] 平靜海 妳的問題有回覆了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小時後禁忌可真多哈哈
[小四] 天邊寄情雲不在 彩蝶遠去花怎開 借風一朵傳心意 冬去春曉總會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啥禁忌阿
[平靜海] 阿克 那是怎樣 ?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長太漂亮 護士忌妒阿
[阿克] 平靜海 該問題應該是系統名單於上一次離線,未正確清除下,所造成的異常重複問題應與用戶之帳號或電腦無關,同時目前亦已處理中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哇勒。。。。當時我是小孩ㄝ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什麼東西 有色素 毒素 少碰少吃的
[平靜海] Robim 有看到厚 我是真的斷線啦..
[阿克] 平靜海 以上就是回覆的內容
[米G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當時怕痛是因為。。護士把我丟在電梯口。。。
[小四] 這回復內容有看沒懂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當時怕護士是因為。。護士把我丟在電梯口。。。
[平靜海] 阿克 我另一個帳號還是掛在線上嗎
[阿克] 平靜海 黑阿
[平靜海] 阿克 我要不要重灌會好點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2:41)
[小四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小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對依個小鬼而言。。。開完刀沒推回病房。。。。被單獨丟在電梯口。。。好可怕
[阿克] 平靜海 妳的密碼有改過嗎
[米G] 小四
[Robim] 平靜海 跟你沒關係啦 哈雷系統的問題
[平靜海] 小四
[阿克] 何必花
[米G] 何必花
[平靜海] 平靜海 那一個?
[何必花] 阿克
[何必花] 米G
[阿克] 平靜 阿飄那個
[平靜海] Robim 你說我故意 ......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哦~~ 你現在不會幻想電梯會吃人 不敢坐電梯吧
[平靜海] 阿克 沒有
[阿克] 平靜海 不哭厚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不會想說吃人
[平靜海] 阿克
[小四]
[阿克] 平靜海 我上次又要試的時候他說登入資料錯誤
[Robim] 我還真的認識不敢坐電梯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是被擺在電梯門。。。們要關時。。。會一直撞床
[平靜海] 阿克 我用這個後那個就沒在用了呀.
[米G] 撞床???
[平靜海] 米G 應該是躺在病床上啦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米G\\\\對阿...是床...推床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哇 那很恐怖 會怕電梯如果動了 會被分屍
[阿克] 平靜海 我知道阿 我晚點再試看看
[平靜海] 還沒進去電梯就關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平靜海\\\推的那種
[平靜海] 嗯
[阿克] 何必花 早上找我有事嗎
[平靜海] 有題嗎
[米G] 哈哈...手會被夾到
[平靜海] 我偷懶很多天了
[何必花] 阿克...沒事了
[阿克] 1 猶記童心未泯時 2 天邊寄情雲不在
[小四] Robim 一定是看了絕命終結站的後遺症
[阿克] 何必花 歐
[何必花] 阿克 嗯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米G還好沒事...不然會罵說:拜託...拎祖嬤才開刀房出來勾愛進去喔
[Robim] 小四 你那知 我等著看第四集咧
[小四] 平靜海 知道就好 不然就要提報上去了
[阿克] Robim 不事有聽說要拍第四嗎
[阿克] 好像
[Robim] 有夠好看 台灣還沒演 真事的
[Robim] 預告出來了 台灣還沒演
[阿克] 嗯嗯
[小四] 是喔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彩色筆只是我媽在禁忌說顏色太亮了
[Robim] 每個人的死法都不一樣 有夠爽
[平靜海] Robim 夠了....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東西被收我都沒哭
[小四]
[Robim] 平靜海 哈哈 我陪你看耶不用怕
[阿克] Robim 第一集我沒看 我只看2和3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你之為何東西不見了確沒哭嘛
[平靜海] Robim 阿克 這二個我要離遠一點
[阿克] 平靜海 不會恐怖啦
[Robim] 阿克 第二集最好看
[阿克] 嗯嗯
[小四] 68在演奪魂鋸
[平靜海] 我去睡覺了.
[平靜海] 88
[米G] 平靜海81
[小四] 啊
[小四] ㄏㄏ
[Robim] 平靜海 好啦 換話題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小二時。ㄧ個多月沒哭ㄝ
[平靜海]
[平靜海]
[小四] 悄悄話:平常那麼狠 但怕血腥事咧
[阿克] 平靜海 血腥片我只看這不而已 其他的我都沒興趣看
[平靜海] 有人敢跟著悄....給我試試看
[Robim] 我小時候很膽小 高中後膽子就大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知道為何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相反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為什麼阿
[Robim] 天邊寄情雲不在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我小二時候...一個多月沒哭
[小四] 平靜海 最好方法就是趕快出題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為什麼??
[小四] 轉移注意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不敢哭阿
[平靜海] 靠 我前二題都還沒寫.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那表示不夠專心
[平靜海] 我剛來也.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是歐
古典日子 (yeats3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4:19)
[阿克] 古典日子
[小四] 古典日子
[古典日子] hi
[米G] 古典日子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你知道淚水和汗水.....鹹鹹的..吧
[何必花] 古典日子
[古典日子] 各位安
[阿克] 平靜海 放輕鬆 不怕歐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因為這樣不敢哭
[Robim] 古典日子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歐 這樣阿
[平靜海] 阿克
[阿克] 平靜海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那ㄧ個多月裡的其中一天.........我哭過一次..........在ㄝ不敢哭了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嗯嗯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鹹鹹的會痛阿...........傷口灑鹽ㄟ感覺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這樣才好的快阿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你怎不會傷口泡海水阿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想害我失明阿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我都用生理食鹽水ㄟ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蝸牛] 天邊寄情雲不在 驪園葬花辭復埋 松濤無盡人無今 又讓春風擾花台
[古典日子] 各位慢聊 晚安
古典日子 (yeats3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8:20)
[Robim] 天邊寄情雲不在 海角託語浪難載 相思幾許只存心 求月使君速歸來
[阿克] 蝸牛 好阿
[小四] 蝸牛
[阿克] Robim
[Robim] 蝸牛 水啦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傷口就在白眼球邊ㄟ肌肉阿.....當然哭哭會有灑鹽ㄟ感覺
[小四] Robim
[米G] 蝸牛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歐
[米G] Robim
[何必花] 蝸牛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小四 台語題 等你囉
[小四] 想想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天邊寄情雲不在 太陽刺眼我不來 獨守教室沒人理 不敢哭哭只發呆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秀~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你記憶真好阿 都沒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小四\\\全校都在運動會練習
[米G]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沒人說我失憶阿
[玩毛線中的失憶]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
[小四] 哪ㄟ熊熊起風颱 ok
[何必花] 哪ㄟ熊熊起風颱 ok
[Robim] 小四 我們有心電感應嗎 好可怕耶
[平靜海] 哪ㄟ熊熊起風颱ok
[米G] 哪ㄟ熊熊起風颱ok
[Robim] 我剛才在想今天颱風的事
[小四] Robim 聽起來不太蘇湖...
[Robim] 我同事跟我說有颱風 我說不可能 我看氣象都沒提到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5:15)
[阿克]
[阿克] 藍
[藍] 安安
[小四] 藍
[Robim] 藍
[米G] 藍
[藍] 阿克小四Robim米G
[阿克] 天邊寄情雲不在 望海垂淚泣無聲 昔日山盟海誓許 只怨蒼天太無情
[Robim] 阿克
[Robim] 哪ㄟ熊熊起風颱ok
[米G] 阿克
[小四] 阿克
[阿克] 讓我想起了方季維的歌
[Robim] 怨蒼天變了心嗎
[小四] 哪ㄟ熊熊起風颱 你ㄟ心情阮那災 答蓋猜無討皮痛 冷涼我鬼好厲害
[阿克] Robim 黑阿
[阿克] 小四
[米G] 阿克 方季惟耶!!!...阿克你透漏了你的年代了呵呵
[Robim] 小四 女人心海底針 等你摸熟了 已經刺得遍體麟傷
[阿克] 米G 沒差啦 呵呵 年齡對男人來說不是秘密
[小四] Robim
[Robim] 小四 賣靠啦 我背後也刺了一針
[米G] 阿克
[阿克] 小四 女人心海底針 請參考之前的紀錄
[小四] Robim 感覺針孔比較多
[小四] 阿克
[Robim] 阿克 有嗎 哪一天的 我不記得了
餘箴 (yuje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3:17)
[阿克] 餘箴
[餘箴]
[豔薇] 餘箴
[小四] 餘箴
[Robim] 餘箴
[餘箴] 主持人:小四 (lks)
[米G] 餘箴
[餘箴] 豔薇
[豔薇] 餘箴 你知道 ~~~~~~~詩犯學苑~~~~~~~~ 嗎
[餘箴] 知啊
[阿克] Robim 平靜海去洗香香的那一次
[豔薇] Robim <=你論4嗎
[Robim] 阿克 哦
[豔薇] 餘箴  Robim  小四 <=你論4嗎?
[餘箴] 都論速
[餘箴] 不論訴
[小四] 今晚題 1猶記童心未泯時 2天邊寄情雲不在 3哪ㄟ熊熊起風颱
[小四] 不熟
[何必花] 哪ㄟ熊熊起風颱 ...烏雲飄過雨又來...感情世界多阻礙...開花結果有幾擺....
[小四] 何必花 寫的針好
[豔薇] 花花~~~~~~~~)))  安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何必花 你想有幾敗擺 一次還教不乖阿
[阿克]
[米G] 何必花
藍翼 (blueauk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26)
[小四] 藍翼
[阿克] 藍翼
[藍翼] 安 all
[米G] 藍翼
[Robim] 餘箴 你好阿 應該好久之前就用這暱稱了吧
[何必花] 隨便亂湊的..見笑了
[彤~] 天邊寄情雲不在。清風亂擾翻書怠。文箋一語心中過,遠處紅彤梫衫待
[小四] 彤~
[米G] 彤~
[彤~] 小四
[Robim] 彤~
[彤~] 米G
[彤~] Robim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餘箴] Robim你說我ㄇ
[Robim] 餘箴 是阿
[餘箴] 不久
[Robim] 是哦 感覺有點熟悉說
[藍翼] 彤~ 清風亂擾翻書怠 慵懶悠閒的感覺 ppapap~~~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哪ㄟ熊熊起風颱 阮ㄟ蜂窩樹下排 厝蓋亂飛在淹水 主郎卡緊救命來
[何必花] 彤~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做水災阿
[米G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何必花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<<<<<<<<<<每次颱風都要去淋雨
[Robim] 哪ㄟ熊熊起風颱 我是阿那攏不知 嘎人休輸一頓飯 只是低壓真咖在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記者阿 不然??
[小四] Robim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你沒看詩喔
[阿克] Robim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不是
[藍翼] 是養蜂人家嘍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藍翼\\\我是裡面ㄟ蜜蜂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下午 11:30:02)
[彤~] 藍翼謝謝
[藍翼] 那還好是在裏面~ 不是在外面 恭喜
[何必花] Robim 低壓成雨
[彤~] 我也想睡覺阿
[Robim] 你住哪裡阿 經費都被汙掉了阿 沒改善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藍翼\\\蜂窩淹水阿
[Robim] 我昨天看氣象根本沒提颱風 所以我想說怎麼可能忽然來個颱風
[藍翼] 外面洗頭裏面洗腳~ 好像差不多喔~
藍翼 (blueauk2000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外出中 (下午 11:32:39)
十三 (jsgjqbj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49)
[Robim] 畫面都不動 ~~~~ 啦啦啦啦
[阿克] 十三
[小四] 十三
[十三]
[Robim] 十三
[米G] 十三
[十三] 阿克小四Robim米G
[小四] 詩苑也有星期一徵候群
[阿克]
[Robim] 好像不只 星期一到日都是症候群吧
[Robim] <==中猴 症候群
[小四] 那可能就是沒有戶外教學啦
[米G]
[Robim] 小四 不然明天 基隆戶外教學
[小四] 不錯喔
[Robim] 地主招待嗎
[Robim] 別學 HH一人收3000
[小四] 可啊
[小四] 不用啦...2000就好
十三 (jsgjqbj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8:14)
[Robim] 七刀~~~ 二千可以找陪看妹了
[何必花] 忘了今天星期一..沒去倒垃圾
[Robim] 你們那邊幾天手垃圾一次
[Robim] 我們台中 一天收垃圾一天資源回收
[何必花] 星期1 2 4 6 四天有收垃圾
[Robim] 那明天倒 不會被人偷走吧
[阿克]
[何必花] 家裡多臭一天
[棲]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2:55)
[Robim] 有一次我摩托車前面放一包垃圾要帶去垃圾子車放 結果有東西沒拿 進屋子再拿 出來那包垃圾不見了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來去睡覺了..各位886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4:01)
[Robim] 因為用黑色垃圾袋 可能以為我帶甚麼東西出門吧 就被 ㄎㄤ 走
[小四]
[Robim] 如果這樣去報案說垃圾被偷走 會被打嗎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5:48)
[Robim] 怕偷的人打開後發現是垃圾 到處丟 害我們被罰錢
[小四] 沒題啦
[Robim] 有人要出題嗎
阿雄 (lil308111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8:07)
[Robim] 阿雄
[阿克] 阿雄
[阿雄]
[小四] 阿雄
藍翼 (blueauk2000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48:42)
[阿雄]
阿雄 (lil3081112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8:48)
[Robim] 藍翼 跑去洗澡阿
[小四] ㄟ害..我在踱龜了
[小四]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天擱再來
[小四] 愛困啦
[Robim] 還沒12點咧
[小四] 可能補眠補不夠
[Robim] 還沒找人要去基隆咧 就要去睡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來就打個電話啊
[米G] 我度估醒了.....
[Robim] 好啦 你也很辛苦\
[小四] 先睡去啦
[米G] 來去睡...
[Robim] 放你一馬881
[米G] 哈
[小四] 明天在來拼
[小四] ㄏㄏ
[米G] 小四一起掰
[小四] 8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1:54)
[米G] 8
米G (migmigm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2:00)
[Robim] 哈 星期一症候群 真的很嚴重
[藍翼] 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這樣說~
[Robim] 哈 要喝白馬 馬力夯啦
[藍翼] 是想把老闆的頭給 "夯" 下去啦~
[Robim] 藍翼 哈哈 老闆是做了啥蠢事
大張 (millio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00)
大張 (millio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8:23)
平靜海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8:31)
[餘箴] 我破繼錄ㄌ一下掛五間聊室
[Robim] 餘箴 不是加值就可以掛五間嗎
[餘箴] 對啊
[藍翼] 頭髮乾了,可以睡覺了耶~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6:03)
[藍翼] 佾舞 晚安~~
[佾舞] 豔薇彤~玩毛線中的失憶藍餘箴阿克Robim醒初藍翼
[Robim] 佾舞 哇咧
[Robim] 都快睡著了
藍翼 (blueauk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19)
[餘箴] 掛夠ㄌ我爬回去ㄌ唷~~~~~~~~~豔薇
[餘箴] 呼叫: 豔薇 聽到請回答!
[餘箴] 呼叫: 豔薇 聽到請回答!
[餘箴] 呼叫: 豔薇 聽到請回答!
餘箴 (yujen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2:46)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2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