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2009.07.15 詩苑日誌

[小四] 哈哈
[Robim] 芝蘭(siran) 厲害呦 跟得上
[芝蘭(siran)] 黑啊 邊工作邊打字 速度不慢喔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1:03)
[豔薇] 彤~
[小四] 彤~
[彤~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大家都轉進來了 晚安嚕 大家
[豔薇] 阿克還迷搬過來
[芝蘭(siran)] 阿克到底是不是人啦
[小四]
[豔薇] 芝蘭(siran) 是啦~~~~~~~~~~~~~
[芝蘭(siran)] 吼 裸奔說的他是機器人 我還以
為是以前MIRC上的機器人咧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33:24)
[小四] 何必花
[芝蘭(siran)] 小花~
[何必花] 小四
[豔薇] 芝蘭(siran)  真好拐~  
[豔薇] 花花~)))))))))))))
)))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=^_^=
[何必花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豔薇 因為裸奔都欺伍阿嬤級的
[Robim] 亂說 我哪有
[Robim] 我自從10年前 被七娘教子過 就從來
不敢惹 河東了
[Robim] 芝蘭(siran)<===這知好像是七娘之一
怕怕
[豔薇] 芝蘭(siran)  所以 他說的話  請
自行打折嘿 至於打幾折 看你的想法嚕~ 
 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...你是好女人..現在還在
為家打拼
[豔薇]
[Robim] 何必花 你的題目咧
[芝蘭(siran)] 我很溫柔的耶
[Robim] 上課了
[何必花] 我忘了要出題
[芝蘭(siran)] 別太想我 小花~
[Robim] 何必花 黑黑
[何必花] 不見芝蘭人消瘦........ok
[芝蘭(siran)] 喂~
[Robim] 不見芝蘭人消瘦..... 是芝蘭瘦 還是想
的人瘦阿
[何必花] 我重出
[芝蘭(siran)] 你是來亂的嗎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柳盪清波蝶影頻......題目可否?
[彤~]
[Robim] 柳盪清波蝶影頻OK
[彤~] 前個按錯
[何必花] [Robim] 不見芝蘭人消瘦..... 是芝蘭
瘦 還是想的人瘦阿<===都有
[Robim] 彤~ 哈哈 連續二個都錯阿
[Robim] 何必花 黑黑 說要小心點咧 等一下高
跟鞋飛過去
[芝蘭(siran)] 吼 出這麼難的 我才想丟鞋子
[芝蘭(siran)] 我現在都穿拖鞋了啦~
[何必花] 不見佳人形影瘦.....
[Robim] 芝蘭(siran) 是高跟鞋都砸人丟光了嗎
[芝蘭(siran)] 鞋很貴的咧 ~
[芝蘭(siran)] 請問到底是那一題才是咧
[何必花] 柳盪清波蝶影頻...ok
[芝蘭(siran)] 小花 你先寫完 我再想 ok?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我只會出..不會寫
[何必花] 我想想
[Robim] 芝蘭(siran) 你打這樣 你先寫完我再想
會被當成題目說
[芝蘭(siran)] 馬上給我寫 !!不然鞋子會黏在你
得頭上
[芝蘭(siran)] sorry~
[Robim] 這邊流行看到黑影就開槍 碰到五個
字 七個字的 就會被拿來當題目 尤其是 小四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好 我寫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41)
[芝蘭(siran)] 星夢晚安
[星夢] 小四爹地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何必花
[星夢] Robim小爹 安安
玩毛線中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
午 10:52:17)
[何必花] 小四
[星夢] 芝蘭(siran)~豔薇~彤~~ 安安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何必花] 星夢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
.....
[星夢] 玩毛線中的失憶~安安
[芝蘭(siran)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安安
[彤~] 星夢
[Robim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形
影瘦
[彤~] 柳盪清波蝶影頻。桃花似雨落紅茵。東
風黛笑仙家醉。日盡林稍又見春。
[Robim] 彤~
[何必花] 彤~
[芝蘭(siran)] 利害
[彤~] Robim
[彤~] 何必花
[彤~] 何必花這句一石二鳥
[彤~]
[小四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形
影瘦 ok
[小四] 彤~
[Robim] 小四 洗好澡囉
[彤~] 小四
[小四] 哇 咧
[小四] 偷看喔
[Robim] 小四 嘿嘿 我裝針孔
[小四]
[Robim] 小四 幹嘛奏自己
[小四]
譕 (chensh060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6:39)
[豔薇] 柳盪清波蝶影頻  ok
[譕]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7:01)
[蝸牛]
[Robim] 豔薇 你跟四爺一起洗阿 不然怎麼一
起出聲
[Robim] 蝸牛
[豔薇] Robim  今天 誰要記錄呀 AI可
能去逛街還 還迷回來耶~
[蝸牛] 有二間?
[Robim] 豔薇 哦 那我不能當 小四不能踢我 耶
~~~~~~~~~~~~~~~~~~~~~~
[小四] 那一間沒關啊
[Robim] 蝸牛 另一間昨天我開的 沒主持權啦
[蝸牛] 喔
[Robim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形
影瘦 ok
[譕]
[星夢] [彤~] 柳盪清波蝶影頻。桃花似雨落紅
茵。東風黛笑仙家醉。日盡林稍又見春。
譕 (chensh060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1:32)
[何必花] 彤~
雲遊 (q108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2:23)
[彤~] 星夢
[Robim] 柳盪清波蝶影頻 花漾微風雀啼吟 日
灑映堂滿地金 春風得意貴客臨
[Robim] 雲遊
[雲遊] 彤~
[彤~] Robim
[雲遊] Robim
[芝蘭(siran)] 雲遊 ~晚安 五香乖乖呢
[何必花] Robim 好棒喔
[豔薇] 柳盪清波蝶影頻 花姿款擺水中印 
雲來癡情風也笑 只見古松伴君吟
[小四] Robim
[何必花] 豔薇
[小四] 豔薇
[雲遊] 芝蘭(siran) 晚安
[Robim] 不小心第三句野鴨韻了改一下
[雲遊] 芝蘭(siran) 今天我還在想你的名字呢
[豔薇] 柳盪清波蝶影頻 花漾微風雀啼吟 日灑
映堂金滿地 春風得意貴客臨  (偷改)
[Robim] 柳盪清波蝶影頻 花漾微風雀啼吟 日
灑映堂金滿地 春風得意貴客臨
[芝蘭(siran)] 謝謝您
[豔薇] Robim  
[Robim] 豔薇 有默契耶
[豔薇] Robim  
[Robim] 這樣也比較有對仗
[Robim] 這樣不會被踢吧
[豔薇] 因為  貴客臨  所以 金滿地 
嗎?
[雲遊] 芝蘭(siran) 剛下班不久,有點累想睡覺
[豔薇]
多喝水 (breeze07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6:32)
[多喝水] 晚安
[多喝水] 何必花 彤~ 安
[Robim] 太陽照在堂前地上變成金黃色
[彤~] 多喝水
[多喝水] 小四Robim玩毛線中的失憶 安
[雲遊] 芝蘭(siran) 我記住妳喜歡吃五香乖乖
[Robim] 多喝水
[雲遊]
雲遊 (q108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22)
[多喝水] 豔薇 星夢芝蘭(siran) 蝸牛 安
[芝蘭(siran)] 多喝水晚安
[Robim] 才要跟他說 是五箱乖乖 不是五香 他
就勞跑
[豔薇] 多喝水
[Robim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形
影瘦 ok
[豔薇] Robim  他應該是去量販店 搬嚕
[小四] 柳盪清波蝶影頻 雲過川河山林近 斑白
圍竹幾落戶 日落月昇悠古今
[Robim] 豔薇 五箱才夠吃 對吧
[Robim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不見佳人形影瘦 美食當前難忌
口 身材走樣更臃腫 昔日小姐變成婆
[何必花] 小四
[Robim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Robim  嘿阿  偶棉這兒  人那
麼多  一包是要騙誰呀
[星夢] 多喝水~蝸牛~安安唷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好美的詩句.....
[芝蘭(siran)] 裸奔 你怎知到我想說五箱咧
maggie也要分到咩
[星夢] 小四
[Robim] 芝蘭(siran) 下次他來要跟他說耶
[芝蘭(siran)] 嗯嗯 裸奔~
[芝蘭(siran)] 小花~ 好好笑的詩吧 怎會美呢~
[Robim] 芝蘭(siran) 可以不要再叫裸奔嗎 不然
我這邊又被叫牢了
[芝蘭(siran)] 麻豆才美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我習慣了咩
[芝蘭(siran)] 小四 嘿 嘿~~
[彤~] 不見佳人形影瘦,徒留淚燭陪雲晝,荷
塘對雁逐飄萍。卻忘闌珊心已漏。
[小四] 彤~
[何必花] 彤~
[彤~] 小四 何必花
[彤~] 何必花不知怎
[芝蘭(siran)] 小姐的詩句都很美
[彤~] 這裡反倒不綁手
[芝蘭(siran)] 已婚的只能變丑角啦
[彤~] 芝蘭(siran)
[彤~] 在下已婚
[彤~] 也是丑角
[芝蘭(siran)] 彤 妳的美囉
[何必花] 彤~ 嗯 不綁手 詩可以更美 更有意境
[芝蘭(siran)] 因為彤這名本身就美
[彤~] 被那個氣.......嚇的不敢
[彤~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我會變成腫~^^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29)
[多喝水] 老公還是喜歡看妳瘦瘦的吧
[多喝水]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你打下去就腫了
[芝蘭(siran)] 哈
[多喝水] <<<身材已經很腫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\牙齒打斷了
[芝蘭(siran)] 多喝水 兩個胖子不是一天造成
的他敢嫌我~?!
[彤~] 花自凋零誰問津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彤~???
[多喝水] 還是會偷偷看身邊走過的辣妹....
[彤~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Robim] 不見佳人形影瘦 貴妃醉酒重如牛 各
代審美皆不同 他日環肥出風頭
[彤~] Robim
[小四] Robim
[多喝水]
[芝蘭(siran)] 哈哈~你替胖妹出頭喔
[Robim] 小四 我喜歡有點肉的說
[Robim] 跟瘦的走一起 我變肥豬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彤~\\那句是題目嘛????
荷 (mhogtkr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9:31)
[芝蘭(siran)] 荷晚安
[Robim] 荷 好久不見?
[荷] 均安
[彤~]
[Robim] 花自凋零誰問津ok
[荷] 好久不見?
[何必花] 柳盪清波蝶影頻...風拂芝蘭過翠林....
不見佳人形影瘦....相思難耐寒露侵....
[荷] 花自凋零誰問津ok
[Robim] 好久不見囉 打太快
[Robim] 何必花 哈哈
[芝蘭(siran)] 太想我 不好喔~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...我寫出來了
[多喝水] 何必花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不見佳人形影瘦 ...為何未
食少圈肉...當真太肥要減重....身體欠安難入口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 你也會打油阿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只會打臉頰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打到牙疼
[玩毛線中的失憶]
<<<<<<<<<<<<<<<<<<<<<<這廝專長...打游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那我已經是豬頭了
別打我
[小四] 不見佳人形影瘦 卻望獨影風淒颼 葉舟
獨行寒江渡 何時再起南風柔
[何必花] 花自凋零誰問津ok
[何必花] 小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打你?????如果你沒
牙疼就不是我打的
[Robim] 小四 你今天有吃藥阿 那麼正經
[小四] 空空咧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沒吃
[小四] 天天耍白爛野不行啦
[小四] ㄏㄏㄏ
[Robim] <==吃青包的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???
[Robim] 小四 哦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我吃透明包
[芝蘭(siran)] 準備來吃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芝蘭(siran)吃啥...藥喔
[芝蘭(siran)] 嗯呀
[Robim] 白包是三餐吃 紅包是發燒吃 青包通
常是神經不正常時吃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你吃啥藥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ㄝ是吃青的
阿克 (tygyc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53)
[芝蘭(siran)] 身體欠安藥
[Robim] 阿克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芝蘭(siran)?????
[阿克] Robim
[芝蘭(siran)] 阿克 你逛街回來了喔~
[小四] 花自凋零誰問津ok
[阿克] 芝蘭(siran) co 8
[阿克] 芝蘭(siran) 黑阿
[芝蘭(siran)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真的啦 真的身
體欠安~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<<<<<<<<<<<<<<<神經不
正常
[荷] 獨芳粉衣含露凝 花自凋零誰問津 幽懷思
情差雲載 懶風厭笑梳柳屏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我ㄓㄚ...我是問
怎欠安
[芝蘭(siran)] 我早就不正常了
[Robim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形
影瘦 題3.花自凋零誰問津
杜定 (cceccec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7:05)
[小四] 荷
[阿克] 杜定
[Robim] 荷 水啦 佳作
[阿克] 荷
[杜定] 阿克
[何必花] 荷 好美的詩................
[小四] 今天的題就想讓人正經咧
[荷] 謝諸君賞..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那你青包的還有吧
不然我分一包給你
[芝蘭(siran)] 我扁桃腺腫大 阿嬤叫我不要在
這時候割掉 要看日子時間 只好先吃藥檔著
瘋馬 (someone041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9:04)
[阿克] 瘋馬
[瘋馬] 【男】7【女】6【總計】13
[瘋馬] 阿克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柳盪清波蝶影頻....岸邊花
兒蜂飛輕.....窩邊失憶忙觀看....望蜂歸巢反被

[杜定] 瘋馬
[瘋馬] 杜定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柳盪清波蝶影頻....岸邊花
兒蜂飛輕.....窩旁失憶忙觀看....偷蜜不著反被
<<<<<<偷改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偷蜂蜜吃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是真的神經不正常
阿.............醫生沒抽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芝蘭(siran)還看時間喔...金

[小四] 花自凋零誰問津 松下老者彈破琴 歲月
流水誰能不 總是紅塵尋知音
杜定 (cceccec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3:55)
[何必花] 小四
[荷] 還有題嗎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荷\\有
[何必花] 荷 題
[荷] 小四
[Robim] 小四 萬豆腐
[小四] 何必花 這種題出多了 頭髮會不保
[何必花] 題1.柳盪清波蝶影頻 題2. 不見佳人
形影瘦 題3.花自凋零誰問津
[荷] 何必花
[瘋馬]
[Robim] 小四台語啦
瘋馬 (someone041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34:54)
[小四] 等等
[彤~] 花自凋零誰問津。秋風葉落怨離春。寂
寥歲月胭脂謝。半月無弦曲不新>
[小四] 過水煙花何必來 台OK
[何必花] 彤~
[小四] 彤~
[Robim] 彤~
[阿克] 彤~
[彤~] 何必花小四Robim阿克
老蟲 (gogolife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7:35)
[阿克] 老蟲
[老蟲] 主持人:小四 (lks)
[Robim] 花自凋零誰問津 自幼神經不太緊 醫
生交代青包吃 誤時眾人得小心
[老蟲] 阿克
[小四] Robim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花自凋零誰問津.....怕蟲忙
噴新果實....蜜蜂大喊回家去......快快逃離速度
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彤~] 過水煙花何必來 台OK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9:37)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你那事精神有問
題.............我是真的神經不正常
[阿克] 萍水
[Robim] 萍水萍水
[萍水] hello~~大家晚安啊
[萍水]
[何必花] 花自凋零誰問津..
[荷] 不見佳人形影瘦 盡日難訴相思愁 繁夏猶
冬誰似我 落葉點地無言憂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上次醫生沒抽....氣死
[小四] 荷
[阿克] 荷
[Robim] 何必花 你就接 豬肉一次買二斤 就好

老蟲 (gogolife100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0:54)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我學你的詩ㄛ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英雄所見略同吧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花自凋零誰問津.....醫生沒
有抽神經......失憶氣到牙痛痛........沒吃沒喝少
10斤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寫好了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沒那可憐啦.....只是
押韻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看懂我真神經不正常
了吧
[小四] 過水煙花何必來 這款無情哪ㄟ災 風參
露水做你去 青春哪倘擱一敗
[豔薇] 阿克 你唷  
[荷] 台語題?
[小四] 訴啊
[阿克] 豔薇 阿 按怎???
[Robim] 荷
[阿克] 小四
[荷] 過水煙花何必來ok 剛沒看到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
[豔薇] 阿克 跑去哪裡風騷???
[Robim] 過水煙花何必來ok
[芝蘭(siran)] 花自凋零誰問津 窗外月色照孤
影 誰知奴家心事重 風寒露凍無人問
[芝蘭(siran)] 我想去陪我兒子睡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頭殼好痛
[萍水]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過水煙花何必來....嘴齒真
騰哩恩災.....醫生伊某好好看....我咩換間醫一

[芝蘭(siran)] 萍水 晚安
[小四] 芝蘭(siran) 明通拿一罐去
[萍水] 晚安囉
[芝蘭(siran)] 哈~
[Robim] 過水煙花何必來 你哪假肖答你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哈哈...夠給他台語
[芝蘭(siran)] 小四要我整罐吞喔
[小四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阿克] 豔薇 呃......我在我姐房間吃宵夜 呵呵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????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Robim] 按錯了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下次不去啦...害我神經
不正常
[多喝水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妳的牙齒 難到沒辦
法根治嗎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只是寫詩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沒事
[多喝水] 我看過你的部落閣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我?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呵呵呵
[何必花] 花自凋零誰問津...紅塵戀戀秋怨深...
滿天楓曳離愁緒...石階盡坐失意人.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誰部落閣
[小四] 何必花
[多喝水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妳住三重?
[何必花] 過水煙花何必來....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
[阿克] 何必花 好阿
[多喝水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妳滿嘴假牙?
荷 (mhogtkr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9:35)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只對一題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我是高中在三重市
[多喝水] 悠遊卡沒錢 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失蹤
[何必花] 過水煙花何必來...幾日春紅落階台...
雕欄無心閒倚遍.. 望斷秋水絲情埋..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你那哪看的
[多喝水] 就是阿 妳常說你整嘴牙都故障的
[阿克] 何必花
[多喝水] 聊天室
[小四] 何必花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[多喝水] 悠遊卡沒錢 ?
<<<<<<<<<<<<<<<<<<失蹤了
[多喝水] 掉了喔 迷糊蛋
[萍水] 玩毛線中的失憶,也是老朋友麼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那是那一次忘記加

[多喝水] 我吃藥了 借掛喔 腦袋昏昏 躺著看書

[多喝水]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最後一次...........是
回程做家人便車
荷 (mhogtkr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2:54)
[阿克] 荷
[多喝水] 我知道妳說過 公車司機迴轉時 撞到
你父親的貨車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這不一樣啦
[Robim] 過水煙花何必來 你哪假肖答你邰 現
在少年夠粗殘 成群結黨真正害
[荷] 過水煙花何必來 卡水只是愛錢財 阮嘛不
是按怎醜 條直古意有卡害
[彤~] 過水煙花何必來。桃紅李樹鬧春開 。無
情歲月多情客,總是癡人把夢栽
[何必花] 荷 你是若雅喔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你說的這個...是一
個司機...我被他氣三次
[小四] Robim
[Robim] 小四 安怎
[小四] 荷
[萍水] 小四 怎麼了啊
[Robim] 荷
[小四] Robim 頭痛啊 現在少年子
[阿克] 荷
[Robim] 彤~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一樣那個司
機........我下車的站..........人放一半
[多喝水] 真的累了 改天再與各位先進請教.....
[多喝水]
多喝水 (breeze0723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
中 (下午 11:55:38)
[小四] 彤~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\這很氣人
[阿克] 彤~
[Robim] 小四 所以說不結婚是正確的
[多喝水] 玩毛線中的失憶改天聊 我答應你 一
定會聽完整版
[彤~] 阿克小四Robim
[萍水] Robim 為什麼啊
[Robim] 升到那種孩子 掐死算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多喝水\\\我講過完整
[彤~] 大家晚安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是歐
[彤~] 彤掛了
[Robim] 彤~ 881
[萍水] 彤~ 晚安
[萍水] Robim 為什麼不結婚是對的
[Robim] 萍水 你 這麼久沒來
[阿克] 彤~ 晚安 881
[何必花] 過水煙花何必來 ...這題是臺語題..我
忘了..再寫一次
[Robim] 我剛做的打油詩阿
[萍水] Robim 喔喔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\\\\你聽過我講一場
車禍吧.....人暈沒外傷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7:36)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嗯 好像有ㄟ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車禍部是重點
[荷] 何必花 不是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就是當時請假兩三天
後第一天上學
[萍水] Robim 對了, 可以請你們幫忙想一下晏
禎小baby的名字囉 ?!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\剛剛說的司機.........
我下車地方人放一半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我在後面
[豔薇] 萍水 男的 女的?
[芝蘭(siran)] 晏禎 生小baby了喔
[小四] 萍水 剛生而已啊?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嗯嗯
[萍水] 豔薇 女的囉
[豔薇] 萍水  瞎密星座?
(塵) (t2257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9:37)
[芝蘭(siran)] 萍水 我們也好久不見了呢
[阿克] 豔薇
[萍水] 小四 正確說來還沒生, 但已快要生
[豔薇] 噗~
[小四] 是喔
[阿克] (塵)
[萍水] 芝蘭(siran) 是啊!!~~呵呵
[(塵)] 阿克
[Robim] 姓甚麼
[萍水] 小四 就幫忙取個美一點但不要太夢幻
的名字唄
[荷] 還有題嗎..
[小四] 這用詩題來想想吧
[小四] ㄏㄏ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我手上好多東西
喔.............下一站叫老爸街..........那時好氣喔
[萍水] 我會忠實轉達大家的意見的
(塵) (t2257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0:44)
[萍水] 呵呵
[Robim] 萍水 姓 甚麼要說阿
[萍水] Robim 姓李
[Robim] 和晏貞同姓
[Robim] 耶
[萍水] 嗯~~是啊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當時我手上有一個書
包.........兩套衣服........一張折椅..........一盆花
安靜be-quiet (a00ppl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01:17)
[安靜be-quiet] 各位晚安
[阿克] 安靜be-quiet
[芝蘭(siran)] 安靜晚安
[Robim] 女的嗎
[芝蘭(siran)] 裸奔
[何必花] 過水煙花何必來...手彈琵琶相思栽...
笙歌豔舞伴鋼管...一絲不掛有夠害....
[萍水] Robim 是啊
[芝蘭(siran)] 你真的失憶了
[小四] 晏貞有女取何名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芝蘭(siran)誰失憶
[Robim] 晏貞有女取何名OK
[萍水] 晏貞有女取何名 ok
[荷] 晏貞有女取何名OK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芝蘭(siran) 安怎
[小四] 晏禎有女取何名 ok
[芝蘭(siran)] 裸奔呀人家早就說女生 他還問
男女
[芝蘭(siran)] 真的該吃藥了ㄏㄏ
[小四] 禎是這個字
[Robim] 芝蘭(siran) 所剛才去放尿 沒看到可以

[何必花] 晏貞有女取何名OK
[芝蘭(siran)] 我咧
[芝蘭(siran)] 可以
[萍水] 小四 是禎沒錯, 大家都用copy的~~呵呵
[荷] 晏禎有女取何名ok
[何必花] 晏禎有女取何名OK
[芝蘭(siran)] 晏禎有女取何名OK
[安靜be-quiet] <<<狀況外
[Robim] 安靜be-quiet 那是我們舊詩友 幫她女
兒取名啦
[阿克] Robim 晏禎姓啥??
[小四] 晏禎有女取何名 何等大事傷腦筋 四仔
平時嬉笑罵 此刻不敢胡亂拼
[荷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小四] ㄏㄏ 先說先贏
[萍水] 小四 呵呵
[芝蘭(siran)] 小四 你還是沒取到名呀
[何必花] 萍水 晚安 好久不見
[小四] 啊 再來不負責喔
[萍水] 何必花 晚安啊!!~~
[阿克] 依璇
[小四]
[小四] 還真難想咧
[Robim] 晏禎有女取何名 李潔簡單又好聽 李
詩夢幻氣質俱 晏禎暱稱也出名
[萍水] 小四 什麼意思啊
[萍水] Robim 晏禎希望取三個字
[Robim] 就李晏禎 也不錯阿
[芝蘭(siran)] 直接報名比較快吧
[芝蘭(siran)] 花
[萍水] 小四 為什麼你要說做傻事啊?
[阿克] 萍水 李依璇
[萍水] 小四 老爸還在啦!~~在她旁邊~~~呵呵
[萍水] 阿克 真巧, 這名字取的跟我家人名字很
接近
[萍水] 小四 沒啦
[阿克] 萍水 呵呵
[萍水] 都快待產, 怎可能還用電腦!!~~哈哈
[Robim] 這幾年流行 芸 芊 瑜 這幾個字
[豔薇] 萍水  李綠豔   綠豔 <=牡
丹別名
[萍水] 小四 就算老公不信李, 現在社會從母姓
也很正常啊!!~~呵呵
[萍水] 豔薇 看來妳很喜歡豔這個字
[小四] 李一一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小四 嗯~~我會幫你轉達, 今天請大家
幫忙取名, 也是她說的喔
[萍水] 小四 真是簡單明瞭啊
[何必花] 萍水 ?
[小四] 小孩子學寫名字會很開心
[萍水] 小四 是啊
[芝蘭(siran)] 嗯 想到以後練習寫自己的名字
筆畫太多會哭喔 寫不完
[Robim] 小四 哇咧
[萍水] 比豔的筆劃簡單多了
[萍水] 哈哈
[何必花] 萍水 到底晏禎的老公是誰..姓啥?...
不知怎取名
[小四] 一一寫完後吃完點心
[小四] 豔薇 還在寫說
[萍水] 小四 哈哈
[萍水] 何必花 姓李,是個女娃兒
[豔薇] 豔字  拆開 也有 豐 盍 <=
是個好意頭
[何必花] 萍水...現在是農曆幾月丫
[萍水] 豔薇 這倒是~~
[芝蘭(siran)] 潤五月
[芝蘭(siran)] 豔薇 好利害呢
[萍水] 何必花 五月, 習俗上要吃豬腳
[豔薇] 要不  李仙妝  <=美的像仙子
一樣
[何必花] 李雪桐.....這名好嗎
[豔薇] 仙妝 也是 牡丹的別名
[萍水] 豔薇 晏禎之前有說不要太夢幻的, 因她
怕小孩不夠美,配上名字很尷尬~~~
[豔薇] 萍水  從小喊起 越喊越美嚕~
[何必花] 萍水...那 李 玉婷
[小四] 又不是叫李美女
[萍水] 何必花 這個我會轉達, 謝謝囉
[阿克] 萍水 李璇桐
[何必花] 萍水 這不行啦
[豔薇] 仙妝 指 富貴美女  之意
[阿克] 幫阿花改1字
[萍水] 阿克 你很喜歡璇這個字喔
[何必花] 萍水 這是詩友的名字啦
[Robim] 李筱婕
[荷] 李品妍
[阿克] 萍水 不是ㄟ 剛好想到璇和依兩個字
[萍水] 豔薇 所以她就怕小孩不夠美,不敢取太
美的名字~~哈哈
[Robim] 李小姐
[芝蘭(siran)] 李苡葳 ---->多希望我有女兒
[萍水] 阿克 喔喔
[何必花] 李雅玲<==== 這個 看看
[萍水] 喔~~~對了, 可能還要麻煩大家幫忙看
一下有沒有諧音喔
[安靜be-quiet] [芝蘭(siran)] 李苡葳 ---->妳以

[Robim] 要想不要有諧音
[萍水] 像晏禎這個媽原本想取李果蓉, 馬上被
我們全部人否決掉
[芝蘭(siran)] 哈有諧音耶ㄏㄏ
[萍水] 因太像果農了~~~哈哈
[Robim] 李國隆 開無敵鐵金剛的
[小四] 空空 田橋仔咧
[安靜be-quiet] [何必花] 李雅玲<==== 舉重選
手 啞鈴
[安靜be-quiet] <<<<來亂ㄉ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 柯..
[Robim] 蒨蓉 不錯
[何必花] 李秋香
[Robim] 小四 就知道你那麼老了
[小四]
[安靜be-quiet] 何必花 秋香給人做八姨太 
你別鬧ㄌ
[小四] 李三一
[萍水] Robim 李蒨蓉不是嫁到豪門了嗎
[何必花] 李雅萍
[小四] 李二二
[萍水] Robim 你想讓她嫁豪門啊~~呵
[小四] 我只會數到四
[何必花] 李素蓉
[Robim] 萍水 如果這樣也不錯阿
[萍水] 小四 你數字取上癮啦!~連你自己名字
也是
[萍水] 哈哈
[小四] ㄟ...李純兒
[Robim] 小四 原來你只會到四 所以已為四最
大阿
[小四] 但這是李宗盛女兒的名字
[小四] 哈哈
[阿克] 雲霏
[芝蘭(siran)] 李婉蘋
[何必花] 李晏姿
[荷] 先下了諸位 晚安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...噫..不錯喔
[萍水] 荷 晚安
[小四] 李丹丹...我發現我蠻懶的
[阿克] 荷 88
[豔薇] 李荷淨  荷淨  <=指 夏天
[Robim] 荷881
[萍水] 芝蘭(siran) 字看起來不錯
荷 (mhogtkr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0:5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