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2009.07.20 詩苑日誌
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29:20)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柳清狂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失憶的感覺] 我去洗櫻桃]
[豔薇] 柳清狂  沒人說你是呀
[柳清狂] 抱小孩去睡覺
[豔薇]
OneLove (flora52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1:12)
[失憶的感覺]
[Robim] 耶~~~~~~~~~~~
[Robim] 四爺怎麼沒有敲鐘上課
[Robim] 攏睏企阿呦
[小四] 東~~~~~~~~~~~~~~上課啦!!!!!
[Robim] 以為你又跟四嫂去洗鴛鴦浴了
[阿克]
[Robim] 阿克 有題嗎
[小四] 天天洗喔 留點命活
[阿克] 今天沒有
[彤~] 一劍紅塵誰可斷~OK
[Robim] 小四 你這叫不打自招 說洗幾次了
[小四] 一劍紅塵誰可斷~OK
[Robim] 一劍紅塵誰可斷~OK
[阿克] 一劍紅塵誰可斷 ok
[小四] Robim 晚點跟你說
[Robim] 那麼多次哦~~ 要算那麼久
[小四] 一劍紅塵誰可斷 半生情恨理不完 血封
鑄融江湖退 空門六淨遠離沾
[阿克] 小四
[彤~] 小四
[小四] 到底有幾克 是阿克嗎
[阿克] 小四 西滴 呵呵
無夢微笑 (wan11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5:00)
[小四]
[阿克] 無夢微笑
[無夢微笑]
霧中雲 (t1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7:55)
[阿克] 霧中雲
[霧中雲] 安
[霧中雲] 阿克
[阿克] 本應歸隱入空門 恩怨情仇染禍端 貪嗔
俗世慾難止 一劍紅塵誰可斷
霧中雲 (t1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8:54)
[小四] 阿克
[無夢微笑]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1:25)
[阿克] 萍水
[無夢微笑] 一念歡喜把心慈、
[萍水] 大家晚安~~~~
[無夢微笑] 萍水安
[小四] 萍水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我是念失飯的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3:22)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大家安
[平靜] 阿克變主持人?
[阿克] 平靜 今天哈雷重開機
[阿克] 原來的室沒啦
[平靜] 有題嗎 今晚
[阿克] 1 一劍紅塵誰可斷
[平靜] 一劍紅塵誰可斷 ok
[阿克] 平靜 妳昨天沒來太可惜了 昨天一共出
了9題ㄟ
[無夢微笑] 溪月山雨落水亭
[無夢微笑] 雲棧泉窟茫霧道
[無夢微笑] 嶺雲城霞寒晴湖
[無夢微笑] 春波午潮將海躍
[平靜] 9題? 好險 偶沒來
[小四]
[豔薇] 平靜
[阿克] 平靜 阿妳不是喜歡有題嗎 哈哈
[阿克] 無夢微笑
[平靜] 9題會多很多白頭鬃
[豔薇] 平靜  昨天的麻油雞 沒吃到耶
[平靜] 誰滿月 有麻油雞吃?
[阿克] 平靜 我已經多了好幾根嘍
[阿克] 平靜 艷薇昨晚又生啦
[平靜] 恭喜 賀喜...
[無夢微笑] 尋、月影升西晚夢春、催人瘦、
託字表明心
霧中雲 (t1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20)
[阿克] 霧中雲
[霧中雲] 在安
[霧中雲] 阿克
[無夢微笑] 獨品烏龍解萬千~~~
[無夢微笑] 忘憂能解我心田~~~
[無夢微笑] 笑看紅塵憂煩事~~~
[無夢微笑] 吾知清閑在心間~~~
[無夢微笑] 神遊臨池行
[無夢微笑] 聽瀑望涯邊
[無夢微笑] 畫地守郡道
[無夢微笑] 野行樵山間
飄飄 (tulip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2:06)
[阿克] 飄飄
[飄飄]
[阿克] 無夢微笑
無夢微笑 (wan11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3:53)
霧中雲 (t1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4:15)
[彤~] 一劍紅塵誰可斷。無言陌堤雲煙亂。輕
舟擺渡千江月。大漠蒼茫皆可玩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5:01)
[浪子] 阿克安
[彤~] 浪子
[浪子] 大家安
[阿克] 浪子 安安阿
[浪子] 彤~安
[小四] 彤~
[浪子] 阿克
[彤~] 小四
[彤~] 第二首?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一劍紅塵誰可斷 鋼鐵無奈情難斬 擺渡
江山總有美 英雄難為戀情棧
[浪子] 平靜
[小四] 平靜
飄飄 (tulip2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7:31)
[浪子] 豔薇安
[阿克] 平靜 給妳五顆星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 還有題嗎
[阿克] 目前沒有
[阿克] 等人出
[阿克] 怒髮衝冠為紅顏 ok
[小四] 怒髮衝冠為紅顏 ok
餘箴 (yuje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3:40)
[阿克] 餘箴
餘箴 (yuje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3:48)
[浪子] 餘箴
[平靜] 怒髮衝冠為紅顏 ok
[彤~] 怒髮衝冠為紅顏 ok
伊蓮娜 (cococan8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09)
[阿克] 伊蓮娜
[伊蓮娜] 阿克
[平靜] 伊蓮娜
[伊蓮娜] 平靜安安
[失憶的感覺]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8:04)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28:06)
[阿克] 蔣幹
伊蓮娜 (cococan8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15)
[蔣幹] 晚安
[小四] 怒髮衝冠為紅顏 錢包沒帶不能欠 酒也
喝了人也摸 少爺圍事一頓扁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9:18)
[浪子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豔薇] 四爺~  降不行唷~
[浪子] 豔薇
[豔薇] 浪子
[阿克] 小四 忠孝東路走酒店厚
[浪子] 豔薇沒事
[豔薇] 阿克  
[小四]
[豔薇] 浪子  呿~
zetas (zeta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56)
zetas (zeta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1:00)
[萍水] 小四 真好笑的詩
[浪子] 怒髮衝冠為紅顏,遠走他鄉相思煩,
山水難去昔日夢,一輪獨伴琴鼓彈。
[小四] 浪子
[阿克] 浪子 好阿
[浪子] 小四
[平靜] 浪子 水哦
[平靜]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 怒髮衝冠為紅顏 你爭我奪難為仙 都說
美人是禍水 男人其實心似線
[小四] 平靜
[浪子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婀娜多姿賽貂蟬 絕代佳人傾城艷 鎮國
名將興兵起 怒髮衝冠為紅顏
[平靜] 靠 我說男人心眼狹小 你們拍手表示贊
同囉..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平靜
[小四] 阿克
[平靜] 阿克 你一點也ai 哦..
[平靜] 也不
[阿克] 平靜 我的心已失落
[平靜] 是人了 是人了
[小四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阿克
[何必花] 大家好~~~~~~~~~~~~~~~~
[平靜] 何必花
[浪子] 何必花安
[阿克] 何必花 回來了歐
[平靜] 何必花 睡醒啦
[何必花] 平靜
[何必花] 嗯 我剛睡醒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何必花] 阿克
[阿克] 我的心早已失落 ok
[浪子] 何必花
[平靜] 阿克 掉在那 我去撿嘿....
[小四] 我的心早已失落 ok
[平靜] 我的心早已失落 ok
[阿克] 平靜 妳不是早就撿起來了嗎 我失落的
心就在妳那
[平靜] 阿克
[小四] 阿克
[小四] 這招我可以學起來嗎
[何必花] 怒髮衝冠為紅顏...英雄難過美人關...
阿克的心已失落...豔薇真水無郎嫌....(臺語)...
[阿克] 四爺 這有申請專利的
[小四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平靜] 何必花
[豔薇] 阿克
[小四] 我的心早已失落 銀行錢也是不多 人長
得又不怎樣 頭頂上毛更微薄
[阿克] 小四
[豔薇] 四爺~ 原你 聰明絕頂 喔  
[小四]
[阿克] 小四 這是你晚年的心聲嗎
[小四] 阿克 現在...
[阿克] 小四 那汙可能
[豔薇] 浪子  51/1248 =>豔薇
萍水 (luck778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9:02)
[平靜] 緣份無賴忙點火 我的心早已失落 不是
不愛三高男 難為春情將心鎖
[平靜] 小四
[小四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
[浪子] 豔薇
[浪子] 733/1224
[小四] 三高男....血壓.體脂.尿酸嗎
hold (holdo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1:41)
[阿克] hold
[hold] 阿克
[平靜] 小四 呃 年齡高 血壓高 存款高才行
[豔薇] hold
[阿克] 平靜
[hold] 豔薇
[平靜] 每天餵他大魚大肉 油炸 燒烤 總有一天
我就會變有錢人了
hold (holdo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2:52)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有人要報名嗎
[平靜] 阿伯跑那去了?
[平靜] 醒醒 大家都睡著了嗎
[棲] 逐家暗安 哇馬來睏啊..8888888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8:04)
[阿克] 呵呵
隨心 (hoan093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40)
[阿克] 隨心
[平靜] 隨心
隨心 (hoan093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8:51)
[平靜] 咖啡都還沒喝......
[阿克] 哈哈
[平靜] 阿克 下次待十秒以上的才給咖啡
[平靜]
[阿克] 平靜 嗯嗯 收到
[阿克]
[平靜] 小四 你的台語題
[平靜] 沒寫好像怪怪的
[小四] 等等想中
[平靜] 快..寫完要來去睡了
[小四] 快沒電了
[阿克] 不願憶起的過往 獨自一人的生活 遇上
oo那一刻 我的心早已失落
[平靜] 阿克....... 原來也有不願想起的過去....

[小四] 期待夜夜夢 ok
[平靜] 阿克 秀....
[平靜] 期待夜夜夢 ok
[小四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何必花] 我的心早已失落...在分手那個時後...
三餐總是吃不下...只食牛排填八豆....
[小四] 何必花 好傷感喔
[平靜] 何必花 牛排.......吃的真簡單......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小四平靜阿克
[浪子] 何必花
[小四] 期待夜夜夢 無奈攏是空 只好靠酒醉 青
菜抱別人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阿公思念嬤 目屎滴賣乾 期待夜夜夢 甲
阮來做伴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小四 哈哈 誰都可以 ...真有你的
[小四] 平靜
[小四] 平靜
[小四] 今天星期一徵候群咧 只有我們幾個在
HI
[阿克] 呵呵
[平靜] 阿克 你今天室長..不好意思麻煩你幫我
叫車..
[阿克] 平靜 O PA
[平靜] 小四 我今天精力快用完了
[小四] 平靜 ㄏㄏ
[阿克] 平靜 車來了 請上座
[小四] 我也差不多啦
[小四] 阿克 哇 外交部的車咧
[平靜] 阿克 有你真好
[小四] 這麼厚工喔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小四 你沒有哦 我才有的待遇
[阿克] 小四 當然嘍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我當然沒有啊
[平靜] 小四
[阿克] 小四 你都麻自備
[芝蘭(siran)] 晚安 大家~ 今天累到不行~88囉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晚安 881
[平靜] 對啊 所以不准跟我搶.
[小四] 最近環保 我走路回家
[平靜] 芝蘭(siran)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平靜] 秀.
[何必花] 期待夜夜夢...深情誰戲弄...青春好花
叢...香味隨風送...
[平靜] 阿克 我的是油電混合車 也很環保說

[平靜] 何必花 台語很贊哦..
[阿克] 平靜 是歐
[平靜] 阿克 我說你給我的車啦...
[小四] 何必花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19)
[何必花] 平靜..普通而已 不才 見笑
[平靜] 有 那台
[阿克] 平靜 歐 呵呵
[平靜] 何必花
[小四] 阿克等看你的咧
[何必花] 平靜
[小四] 快交 ㄏㄏ
[平靜] 小四 走到南瓜寺 天也該亮了吧
[阿克] 小四 你確定你要等嗎
[小四] 平靜 詩院隔壁而已啦
[小四] ㄏㄏㄏ
[豔薇] 阿克   幫偶叫車~
[小四] 阿克 當然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3:02)
[小四] 三分鐘內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22)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若雅]
[豔薇] 阿克  謝謝~
[豔薇] 小四  
[浪子] 若雅
[若雅] 小四
[小四] 豔薇 怎沒寫咧
[若雅] 看到沒..
[浪子] 豔薇自己走路啦
[若雅] 浪子
[豔薇] 小四 今天累~
[小四] ㄏㄏ
[浪子] 若雅
[豔薇] 浪子  偶有專車呀~
[若雅] 小四 看到沒啦
[浪子] 豔薇是喔
[小四] .............
[豔薇] 浪子  沒錯~  
[小四] 五級喔
[浪子] 豔薇
[小四] 看到鬼喔
[若雅]
[浪子] 若雅
[小四] 哇理咧
[豔薇] 小四  
[小四] 有黑幕
[阿克]
[浪子] 小四沒黑幕啦
[小四] 怎會這樣
[浪子] 掛啊
[小四]
[若雅] 有本事就再踢...
[若雅] 哈哈
[小四] 是喔
[豔薇] 小四  不4黑木  是有內幕  
[浪子] 好像
[浪子] 主持可以梯
[浪子] 不管等級
[小四] 現在我最低級喔
[若雅] 浪子....................
[小四] 最少級
[浪子] 若雅我的印象是如此
[小四] 靠 嘴都亂了
[若雅]
[若雅]
[小四] 公平正義原來早已不存在啦
[浪子] 若雅<<<<誘惑女
[Robim]
[若雅] Robim 你
[若雅] 睡醒了?
[Robim] 恩
[Robim] 晚上吃太飽了
[若雅] 小四 自己不努力還怪人升太快..
[豔薇] ‘好像 是室長  就可以一小踢大
[若雅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雅 (mgivyrn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8:19)
[小四] 阿克 最大那輛車派出來吧 送麥可最後
那一輛
[豔薇] 偶不確定
[浪子] 豔薇我記得可以
[小四] ㄟ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37)
[小四] 我沒踢喔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8:38)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我自己走
[平靜] 的
[浪子] 平靜
[小四] 你們要作証
[平靜] 荷縱蓮橫
[荷縱蓮橫] 【男】7【女】4【總計】11 ^_^
[浪子] 呼叫: 阿克 聽到請回答!
[小四] 好啊
[小四] 阿克
[浪子] 平靜問題是主持不是他
[小四] 明天再看好了
[小四] 偶好像睡覺喔
[浪子] 是阿克
[平靜] 浪子........早說
[小四] 大家晚安喔
[小四]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
天擱再來
[阿克] 浪子 嗨 按怎
[平靜] 害我走甘那飛咧
[何必花] 小四 晚安 886
[浪子] 平靜只有室長才有那個資格
[豔薇] 四爺~  晚安
[浪子] 不過
[平靜] 小四
[浪子] 豔薇跟我免疫
[小四] 大家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0:25)
[豔薇] 這他們知道啦
[平靜] 50級 踢不動
[浪子] 恩
[豔薇] 他們試過嚕
[浪子] 嗯嗯
[何必花] 來企喔喔睏了...各位886..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21:34)
[阿克] 平靜 又換回來了歐
[豔薇] 偶今天太累了~  無法寫東西
[豔薇] 阿克 偶先去顧床了嘿
[平靜] 阿克 我怕有人踢我
[豔薇] 阿克  明天 ~別忘了幫四爺備車
啦~
[浪子] 阿克醒了喔
[阿克] 豔薇 晚安阿
[平靜] 級數高的被級數低的踢..偶不要..
[阿克] 豔薇 收到
[阿克] 平靜 主持和副主持才能踢
[豔薇] 再不幫他被車  偶怕他會改姓張~
[平靜] 阿克 只好換回來了..
[阿克] 豔薇 哈哈
[平靜] 剛沒注意咩 被浪子說主持可踢級數比
他大的..
[豔薇] 張小四  <= 不好聽說~
[阿克] 平靜 這間的主持是我
[平靜] 嚇到快去換回來..
[平靜] 阿克 以後你都當主持
[荷縱蓮橫]
[豔薇] 平靜  這間是阿克開的呀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26:45)
[平靜] 剛沒注意到 豔薇
[豔薇] 平靜
[浪子]
[阿克] 平靜 護妳都來不及了 怎會踢呢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阿克 我想睡了..改天有人踢我 你要幫
我踢回去嘿
[阿克] 平靜 嗯嗯
[平靜] 晚安囉 大家
[平靜] 阿克
[浪子] 阿克妳加平靜3級
[平靜] 浪子
[阿克] 平靜
[浪子] 就沒人能踢
[平靜] 豔薇
[阿克] 浪子 嗯嗯 了解
[浪子] 平靜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0:2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