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2009.07.30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8:52)
[星夢] 棲~~啥....
[芝蘭] Robim 我連絡到希風了喔~
[棲] 有小爹應該就有大爹呀
[棲] 不是嗎
[星夢] 棲~~~尚缺...待補
[棲] 喔喔
[阿克]
[棲] 瞭
[Robim] 芝蘭 哈 他在哪裡阿
[芝蘭] Robim 在台北
[芝蘭] 我只和他約說 我早上九點過後到下午
四點前有空 叫他記得CALL我 他還想凹我兩頓
飯欠扁的咧
[阿克] 芝蘭
[星夢] 小爹..希風叔叔有什麼事~很好笑~我怎
麼都不知道
[星夢] 原來是四爹哦
[芝蘭] 還說要不要順便看電影喝咖啡 我說你
當我開銀行喔
[阿克] 芝蘭 叫妳兒子拿光劍劈他阿
[星夢] ^^
[芝蘭] 阿克 哈 我一定要把兒子帶出去 因為
他欠我兒子四年的紅包未給
[星夢]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然後 改口叫舅舅ㄎㄎ
[星夢] 舅舅
[芝蘭] 星夢 對啊 因為我和希風認識抄過十年
以上囉
[Robim] 難怪希風不敢跟我們聯絡 4年紅包
虧大了
[芝蘭] 比你們都還久
[星夢] 哦
[芝蘭] 我們1995還九六年就認識到現在
[芝蘭] 網路剛開始時就認識了呢
[Robim] 芝蘭是希風的大姊頭啦
[芝蘭] 哈
[星夢] 哦哦
[星夢] 芝蘭姨姨..
[芝蘭] 妳當場就改叫我姨喔~ㄏㄏ
[阿克]
[星夢]
[芝蘭] 那下次聚會 孩子給妳幫忙帶喔~ㄎㄎ星

[星夢] 呃...我對小朋友..沒辦法...= ="
[阿克] 芝蘭 妳確定
[芝蘭] 話說 我們樓上鄰居有個大女兒今年二
十二 他媽媽大我六歲
[星夢] 阿克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37:08)
[阿克] 星夢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7:25)
[芝蘭] 我其實一直都還覺得只有小小孩會叫
我阿姨
[星夢] 呃...論輩不論歲
[芝蘭] 結果有一天那個二十二歲的鄰居女兒
一見我開口叫我阿姨時 我頓時天昏地暗
[棲] 哈
[芝蘭] 喔 掐指算算 嗯嗯 我還真的是可以生他
[失憶的感覺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芝蘭] 唉~
[棲] 失憶的感覺
[星夢]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偶又被我"""卡桑"""刮刮
樂了
[阿克] 星夢 要踢我...請先去跟小雪拿號碼牌
排隊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怎會這樣
[星夢] 小雪???
[芝蘭] 你真的一天到晚都在卡痧耶~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上次刮不完全
[星夢] 蝸牛安安
[星夢] 小雪是哪一個丫
[蝸牛]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\\\\我阿爸問.........有刮出
東西嗎˙媽說有
[芝蘭] 你要不要乾脆給輪胎碾一下會通體舒

[失憶的感覺] 其實比上次少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嗯...
[失憶的感覺] 部要亂了啦
[芝蘭] 比較大力 穢氣出的比較快ㄎㄎ
[失憶的感覺] 那會直接往生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蝸牛
[蝸牛]
[棲] 蝸牛
[星夢] 阿克
[芝蘭] 你家娘親到底刮到啥?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不只會出痧 哈會出血 出
腦 比較快
[芝蘭] 黑青還是紅腫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就刮沙阿
[芝蘭] 我知道 顏色呢
[失憶的感覺] 紅色出莎...沒巫清
[星夢] Robim!~你認識嗎
[芝蘭] 不然還有一樣 拔灌
[阿克] 星夢
[芝蘭] 那其實也還好呀
[星夢] 阿克???????笑什麼啦
[失憶的感覺] 上次..............洗澡時可以看到脖
子紅紅的..............這次無
[芝蘭] 烏青就表示嚴重了
[芝蘭] 所以還好
[Robim] 星夢 就是那個 我們都下樓吃桶子雞
阿克還在樓上陪那位阿
[星夢] 咦....是哦~~
[阿克] Robim
[芝蘭] 不然呢 我上次去中山區的運動活動中
心游泳 他有沖水的SPA 你可以去找這種的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上次進廁所三次....ㄝ沒
烏青阿........這次....只是問我媽耳後的"""筋""""
有無浮出來....他就刮阿
[芝蘭] 沖到會紅喔
[芝蘭] 哈
[星夢] 那個漂亮的雅姐姐哦
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3:48)
[芝蘭] 妳確認妳媽咪沒看錯吼
[星夢] 阿嬤 安安
[芝蘭] 阿嬤
[蕾莉]
[Robim] 阿嬤
蕾莉 (le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4:08)
[阿嬤] 星夢棲豔薇蕾莉芝蘭失憶的感覺阿克
柳清狂頑石Robim蝸牛 大家晚安
[阿克] 阿嬤
[棲] 阿嬤阿嬤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是我洗澡看鏡子啦
[芝蘭] 你這樣子天天刮也不是辦法
[棲] 逐家暗安 哇馬來去睏啊...88888888888
[阿嬤] 阿嬤 絕世美女妳好!歡迎光臨, <----
[阿克] 棲 881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4:53)
[星夢] 棲~~晚安
[星夢] 咦...
[星夢] 跑太快了
[阿嬤] 她今天特早睡
[星夢] 嗯
[Robim] 棲是搭風火輪的跑很快
[芝蘭] 他每次跑掉我都來不及打字
[阿嬤] 三太子
[星夢]
[芝蘭] 咦今天還是昨天報紙不是有登ㄇ
[阿嬤] Robim 你也掛到10級了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我沒天天瓜啦................
我是在這間才天天刮
頑石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6:43)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喔喔
[星夢] <---掛了4年了..才13
[芝蘭] 感覺刮了好多天
[阿嬤] 我有回應烤肉篇喔 有去看嗎
[芝蘭] 星夢 吼 你有掛到四年喔
[Robim] 阿嬤 吼~~你把小四的招是學走了 小
四一訂頭殼捧著燒 不知怎麼寫去HH 家的事
[芝蘭] 我兒子出生你就開始掛網了喔
[星夢] 芝蘭~~有丫...
[阿克] 阿嬤 有
[星夢] 資料上有寫...2005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是我天天寫痧詩
阿嬤 (nextme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8:12)
[芝蘭] 唉 怪怪 我都有和裸奔MSN 他都沒和
我提到這件事?!
[Robim] 芝蘭 我們6月才正式恢復的阿
[Robim] 是你那陣子沒上MSN
[芝蘭] Robim 星夢說她掛四年?!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被我爸笑.....
[失憶的感覺] 我2004
[Robim] 掛哈雷阿 我也5月開始掛阿
[星夢]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你爸笑你啥? 刮痧後的變
得生龍活虎?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才不是
[星夢] 失憶的感覺~~嗯..差幾個月而已
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30)
[星夢] 阿嬤
[阿嬤] 自動斷機... 為什麼~~~~~~~~~~~~
[阿嬤] 整個系統重開~~~~ 連關機都沒有
[Robim] 因為哈雷歧視阿嬤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不然呢
[星夢] = =
[芝蘭] Robim 你會被打喔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老母在刮痧..........老子靠
過來看.............阿又著痧喔......有刮出東西嘛
[阿嬤] 我是大戶ㄟ 哈雷幹啥歧視我
[星夢] 嗯..大戶耶
[阿克] 阿嬤 可能是系統錯誤所以自動重開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哈 這樣你也能寫
[阿嬤] 阿克 會不會是駭客入侵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寫啥
[Robim] 你們聊一下耶~~ 我掛一下
[星夢]
[星夢] 忙一下
星夢 (a24445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0:54:01)
[芝蘭] 老母在刮痧..........老子靠過來
看.............阿又著痧喔......有刮出東西嘛----這
個呀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4:20)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這不是詩啦
[星夢] 永昱
[永昱]
永昱 (zasx12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0:54:34)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是回答你阿爸笑什麼
[阿克] 阿嬤 Vista的安全漏洞比xp還小
[阿嬤] 阿克 這台XP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\\\\\\你~~~當我再寫詩ㄛ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嘿呀ㄏㄏ
[阿嬤] vista新注音我不會打
[阿克] 阿嬤 歐 那就有可能是系統錯誤了
[芝蘭] 阿嬤 我有請人家幫我弄了 不過選字還
是有點慢
[阿嬤] 如何除錯
[失憶的感覺] 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你爸笑你啥?
刮痧後的變得生龍活虎? <<<<<我在回答這堤

[阿嬤] 芝蘭
[芝蘭] 但是至少讓我打字不會一直BB叫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對啊 我知道呀
[永昱]
[阿嬤] BB叫???
永昱 (zasx128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6:30)
[芝蘭] BB叫就是如果妳打錯字 他不是會叫?!
[阿嬤] 那篇烤肉我有回應喔
[阿嬤] 喔 我很少打錯 都直接讓它錯
[芝蘭] 我現在學乖了 把喇叭關掉
[蝸牛] 崑崙山高接穹蒼 東海流水萬里長 古道
不盡欄杆處 雲松飄邈入平陽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8:06)
[芝蘭] 哈 是我們習慣ㄅ半的打法 如果按照以
前打法很快就可知道要打的字
[阿克] 蝸牛
[彤~]
[芝蘭] 我還在習慣這個系統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芝蘭] 彤~
[彤~] 阿克芝蘭
[彤~] 柳清狂柳清狂Robim失憶的感覺芝蘭豔
薇阿嬤星夢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嗯 我 知道的 你是回我我
問的問題 但是妳寫起來好像在寫詩一樣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9:20)
[芝蘭] 所以你真的很行ㄎㄎ
[阿克] 芝蘭 我之前是雙系統在輪流用ㄟ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芝蘭] 木村阿栽
[芝蘭] 阿克你利害
[木村阿栽] 大家萬安
[芝蘭] 阿克 但中文和日文不能並存對吧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0:11)
[阿克] 芝蘭 恩
[芝蘭] 木村阿栽 我們又不是老佛爺
[小四] 大家安
[阿嬤] 木村阿栽小四 那篇烤肉我有回應喔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你也是看完台灣全記錄才上
來ㄉ喔?
[芝蘭] 阿克以前桌上型的我老公幫我弄兩顆
硬跌拔來拔去的 我覺得很好用
[小四] ?
[芝蘭] NB就不可以這樣
[芝蘭] 小四 偷偷告訴你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我只看到robim寫ㄉ....小四
也有寫喔>'
[小四] 阿克 歡迎詞可否改黃昏老帥哥啊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我媽說我頭髮多要
剪...............我不敢剪
[小四] 這樣我比較不會不安
[阿嬤] 木村阿栽 我寫滴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WHY?
[阿克] 小四 阿嬤 跟我都想一樣的介紹辭
[阿嬤] 木村阿栽 那天寫一半 昨天寫完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你親娘要幫你剪嗎?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當然不是
[小四] 為何很多人有驚嘆號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不然呢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噫...偶下午看只有robimㄉ
呀'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2:38)
[阿克] 小四 我本來想寫陽光型男ㄟ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因為阿娘幫我按肩膀時
很痛阿
[阿克] 冷雲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洗頭師傅案的會更痛
[阿嬤] 阿克 我的歡迎詞是說 " 歡迎親愛的大
陸同胞們 這裡有熱熱的牛肉湯 請放下槍械一
起回到台灣來吧"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彤~] 失憶的感覺冷雲
[阿克] 阿嬤
[小四] 阿克 我卡甲意黃昏老帥哥啦
[彤~] 小四
[阿克] 小四 好啦 幫你改
[阿嬤] 冷雲
[小四] 哈哈哈哈哈\
[小四] 鹵小小老男人
[阿克] 小四 改好了
[失憶的感覺] 要早點睡................不然三天兩
頭被阿娘刮刮樂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4:07)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4:15)
[阿嬤] 還真的離開再進來看耶
[阿克]
[小四]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不過我蠻喜歡給美容院按
說ㄎㄎ
[阿嬤] 木村阿栽 有看到嗎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我本ㄝ喜歡阿
[小四] 有題嗎
[芝蘭] 阿嬤 妳回應寫的真的好棒喔~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紅顏絕代俏佳人 ok
[小四] OK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你要去睡喔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就是有事......按摩時候才
會痛
[阿嬤] 芝蘭 能說的都被Robim說完了 不能說
的限制級還是不能說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不過我都咬緊牙給他按~因
為按了才會通體舒暢說
[芝蘭] 阿嬤ㄏㄏㄏ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看到ㄌ~~~黑麥啤酒好甘醇
...你又沒喝怎知道
[阿嬤] 斯文帥哥是冷雲 依然優雅又年少~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沒事的時候是如此
[木村阿栽] 紅顏絕代俏佳人 ok
[阿嬤] 木村阿栽 我在別的地方喝過不會
[芝蘭] 今天想勞跑 明天要去郊遊耶~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07)
芝蘭 (keiga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07:07)
[阿嬤] Robim依然是單身 不知是否因肥腰~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7:30)
[芝蘭] 那我不是時間又要重來計
[木村阿栽] 芝蘭芝蘭
[芝蘭] 唉優 我想要下線了說
[芝蘭] 木村阿栽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8:05)
[阿嬤] 今天無題嗎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紅顏絕代俏佳人
[木村阿栽] 冷雲
[木村阿栽] 小四
[木村阿栽] 星夢
[阿嬤] 紅顏絕代俏佳人不會寫
[木村阿栽] 紅顏絕代俏佳人...........是指誰呀?
[阿克] 木村阿栽
芝蘭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09:28)
[阿嬤]
[小四] 可能是Robim穿女裝被阿克看到吧 有
感而發
[阿克] 小四
[芝蘭] 我是天下無敵辣媽妳好!歡迎光臨 阿

[木村阿栽] <===昏倒ㄌ~~不必救偶
[阿嬤] 芝蘭
[阿嬤] 芝蘭 扁他
[芝蘭] 哈
[阿嬤] 我出一題可以嗎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偶星期一到三都有看醜女
無敵ㄟ......
[阿嬤] 阿克那題不會寫
[芝蘭] ...木村阿栽
[阿嬤] 當春久雨喜初晴...............要寫的請打
OK
[木村阿栽] 當春久雨喜初晴ok
[彤~] 當春久雨喜初晴ok
[Robim] 當春久雨喜初晴 OK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4:50)
[阿克] 萍水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15:00)
[木村阿栽] 萍水
[Robim] 萍水
[萍水] 大家晚安 ^^
[萍水] 你們在聊天啊
[萍水] 還是作詩
[Robim] 萍水 剛開始做詩
[星夢] 小四爹地~冷雲~木村阿栽~萍水姐姐~
安安
[Robim] 當春久雨喜初晴 OK
[萍水] 星夢 晚安啊
阿嬤 (nextme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8:17)
[Robim] 萍水 把 芝蘭 加入好友了吧
[萍水] msn 嗎
[Robim] 今天換阿嬤 當蕩婦
[Robim] 萍水 你跟他換一下帳號吧 看 MSN 還
是 即時通都好阿
[萍水] 有啊
[萍水] 呵呵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9:48)
[頑石] ^^"
[阿克] 頑石
[頑石] 再安~~
[阿克]
[頑石] 阿克
[Robim] 當春久雨喜初晴 金燕藏子十二年 台
妹熱舞引風潮 豬哥得孫喜事連
[木村阿栽] Robim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紅顏絕代俏佳人 三生有幸用情深 渺小
如我何其願 怎能親澤夢女神
[阿克] 紅顏絕代俏佳人 秀麗長髮過半身 回眸
一笑酒窩甜 此女世上已難尋
[Robim] 小四 還在想澤園妹阿
[小四] 小澤圓...........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Robim哈哈哈哈哈
[小四] 靠\\
旭日 (toro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32)
[阿克] 旭日
[旭日] 大家好
[萍水] 小四 哈哈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43)
[Robim] 小四 還好不是伍澤元
[小四] 兄弟不是叫假的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浪子] 阿克安
[彤~] 當春久雨喜初晴。鵲鳥相邀唱囀鳴。買
酒登樓說古事,浮生賺得伴清風。
[浪子] 大家安
[小四] Robim 何必潑冷水
[彤~] 浪子
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3:38)
[Robim] 小四 換個新的啦 澤圓妹已經退休好
久了\
[阿嬤] 自動斷機
[浪子] 彤~安
[彤~] 阿嬤
[彤~] 浪子安
[柳清狂] 芝蘭猶帶露晶瑩 風散浮萍水自清 夜
冷雲開星夢見 當春久雨喜初晴
[浪子] 阿嬤
[小四] Robim 偶很念舊
[阿嬤] 當春久雨喜初晴~ 雲靜風清天漸明~ 往
事成煙灰已滅~ 無窮未來歡心迎~~~
[彤~] 柳清狂
[彤~] 柳清狂
[萍水] 柳清狂 好強喔
[阿克] 柳清狂
[萍水] 把大家名字都融入其中
[小四] 柳清狂
[柳清狂]
[阿嬤] 柳清狂 你醒著丫
[柳清狂] 小孩睡了
[阿克] 阿嬤
[Robim] 小四 好啦 改天傳 東京熱的給你 增加
新的資訊 以免落後人家太多
[柳清狂] (一直在逗小孩)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萍水] Robim
[Robim] 笑的表事都知道 有看過
[阿嬤] 阿克 會不會我的電腦快完蛋了
[星夢] 柳清狂
[柳清狂] 帶了小孩沒時間玩 沒法子聊天
[阿嬤] 快備份資料
[星夢] Robim小爹...什麼是東京熱丫
[柳清狂] 見量^^"
星夢 (a24445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
下午 11:26:39)
[柳清狂] 諒
[蝸牛] 紅顏絕代俏佳人 綠帽冠頂玩世紳 三代
業積一代空 望斷輪迴入法門
[Robim] 阿嬤 應該CPU是過熱
[星夢]
[阿嬤] 快備份 這兩天看看 再這樣就扔了
[星夢] 浪子~旭日~頑石~安安
[阿克] 星夢 妳還是不要知道的好
[浪子] 星夢安
[彤~] 星夢
[Robim] 東京熱 就東京很熱 大家衣服穿比較
少咩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蝸牛 南瓜寺還有空位 歡迎
半夜 (asroc11736917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7:30)
[星夢] 阿克
[阿克] 半夜
旭日 (toro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7:36)
[彤~] 半夜
[半夜]
[彤~] 今日詩題
[半夜] ^^夜安
[阿克] 星夢 愛情動作片啦 厚
[彤~] 可否.......貼一下(感謝)
[萍水] 你們這次網聚有沒有照片啊?
[萍水] 想看看大家有沒有變 ^^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紅顏絕代俏佳人 2 當春久
雨喜初晴
[Robim] 萍水 只貼一隻雞
[星夢] 阿克
[星夢] 萍水
[萍水] Robim 原來主角是雞啊~~哈哈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你要讓萍水嘔屬喔
[星夢] 萍水~~我都沒變哦...
[Robim] 這次主角桶子雞阿
[萍水] 星夢 是喔
[阿嬤] 萍水 講照相大家都閃了 沒照片說
[星夢] 萍水~~嗯~
[彤~] 阿克謝
[萍水] 星夢 想當初認識妳是才是20歲的小女

[萍水] 呵呵
[Robim] 萍水 網誌上我和 阿嬤有寫啦
[冷雲] 東京熱= =
小喬 (sunny101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9:48)
[阿克] 星夢 不要在追根究底了 不知道就算了

[星夢] 呃..現在也20
[阿克] 小喬
[萍水] 阿嬤 有那麼可怕嗎
[小喬] 阿克
[星夢] 阿克~~= ="..哦
[木村阿栽] 當春久雨喜初晴 上帝媽祖拜神明
祈求降雨普甘霖 順便祝我中四星
[萍水] 說到照相大家都閃
[小四] 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萍水] 木村阿栽
[Robim] 萍水 真的阿 說要照相 人跑光了 剩下
那隻雞
[星夢]
[阿克] Robim 雞才是主角阿
[阿嬤] 木村阿栽
[萍水] 哈哈
[木村阿栽] 中四星一定請你們再吃一次桶仔
雞吧
[小四] 當春久雨喜初晴 蟲獸皆醒萬物興 無奈
欲振卻乏力 只能送修把機停
[阿嬤]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2:20)
小喬 (sunny101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2:36)
[小四] 引擎冷了發不動
[小四] 要花很多錢
[阿克]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說的喔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當然~~我說ㄌ算
[頑石] 當春久雨喜初晴 松滌青衣瀲雲輕 閒臥
草蘆離俗倦 神遊放野把詩鳴
[頑石] ^^"
[阿克] 頑石
[木村阿栽] 頑石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
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偶可以………..約你
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小四] 頑石
[頑石] 阿克
[頑石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我要睡了
[頑石] 木村阿栽 兩個大男人喝什麼咖啡
[彤~] 紅顏絕代俏佳人。若水芙蓉賽美顰。眾
裡千尋難覓處,回眸一笑勝三巡。
[阿嬤] 失憶的感覺
[頑石] 喝酒啦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晚安 881
[星夢] 頑石
[失憶的感覺] 不想被刮刮樂
[頑石] 星夢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ㄚ~~李中砂好ㄌ喔?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早就好了
[木村阿栽] 彤~………….看來看去..........還是
你寫ㄉ最棒啦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那下一次當時還要中
砂呀?
[失憶的感覺] ????
[彤~] 木村阿栽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沒事沒事~~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你那是台語吧
[木村阿栽] cccccc
[失憶的感覺] 早上中了一小標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中啥米標?
[浪子] 彤~
[阿克] 當春久雨喜初晴 旭光耀目洗陰霾 悅耳
蟲鳴動人心 過往情意已深埋
[彤~] 浪子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木村阿栽] 阿克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萍水] 木村阿栽 因為有事啊
[萍水] 下次再特地去找你
[星夢] 阿克
[萍水] 好可惜都沒拍照, 不然想看看大家變化
有多少說
[柳清狂] (別想歪了唷)[春雨桃花]初逢雨露見
精神 蓓蕾含珠更出塵 一抹風情春色艷 紅顏絕
代俏佳人
[萍水] 照片在那?
[阿克] 柳清狂
[萍水] 柳清狂 你不先講別想歪, 其實我還不會
想歪耶!!~
[木村阿栽] 柳清狂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柳清狂] 萍水
[萍水] 柳清狂 被你一提醒, 結果越想越歪 @@
[萍水]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到底跟多少人斬過雞頭了
[木村阿栽] 柳清狂....哪裡歪ㄌ~~好美呀
[柳清狂]
[柳清狂] 木村阿栽 對阿對阿(偷偷搖頭)
[星夢]
[失憶的感覺] 8888888888888888+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881
[萍水] 失憶的感覺 886
[Robim] 紅顏絕代俏佳人 君子好求為情困 小
四黃金單身漢 阿克年輕用情深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48:44)
[木村阿栽] Robim
[阿克] Robim 我用情深???
[彤~]
[半夜] 晚安^^就此別過
半夜 (asroc11736917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9:56)
[Robim] 阿克 是阿~~
[Robim] 所以家人很難選誰阿
[Robim] 佳人
[木村阿栽] 紅顏絕代俏佳人 萍水何時要臨盆
生隻胖子我來抱 要吃紅蛋不用等
[阿克] Robim 哈哈
[Robim] 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萍水] 木村阿栽 呵呵
[萍水] 木村阿栽 決定了, 我的小孩就丟給你養
囉!!~~
[萍水]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紅包還沒包 就要吃紅蛋
[木村阿栽] <=============當機中收不到訊
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還有題嗎
[阿克] 沒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你 鹹魚還有剩嗎?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木村阿栽 沒了阿 被小四整個端走了
[木村阿栽] 四爺真是太超過ㄌ
[小四] 啊是怎了
[木村阿栽] 冷雲....出ㄍ題來對對呀.....吃四織
雞腿ㄉ多費點心
[小四] 喜個澡
[木村阿栽] 隻
[小四] 就有魚腥味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人都會變老ㄉ啦~~~只有星
夢變漂亮ㄌ
[Robim] 小四 今天沒用醃的阿
[萍水] 木村阿栽 是喔
[小四]
[彤~] 靜靜觀賞
[萍水] 木村阿栽 那一定的啊!!~想當年星夢才
是20歲的小女孩
[萍水] 現在一定長大成熟不少
[萍水] 我想一定變成漂亮的美女吧!!~~
[小四] 辣
[Robim] 小四 台語題啦 昨天那提 好像沒人做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跟星夢比起來~~我還是會
選你ㄉ啦~~~
[萍水] 小四 是喔!~變成辣妹啦
[小四] 麥貢你抹駛
[阿克] Robim 有啦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跟星夢比起來~~我還是會
選你ㄉ啦~~~我家ㄉ台佣昨天才辭職說
[小四] 這題嗎
[阿克] 小四 嘿
[萍水] 木村阿栽 啊咧><
[星夢]
[Robim] [平靜] 麥貢你抹駛 無來試看麥 點點
點點點 原來沒白賊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星夢那麼美....怎麼可以叫
他做這種低聲下氣的事ㄋ
[星夢]
[木村阿栽] 麥貢你抹駛....這麼黃ㄉ題我不敢

[小四]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..口亨~~你給偶計住
[小四] 麥貢你抹駛 燒酒擱再來 你某一直卡 轉
去你得哉 送木村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你昨天寫ㄉ就是指我嗎?我
昨天又沒來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林ㄤ電話幾號??他真ㄉ不
再考慮考慮嗎??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木村阿栽 這不用你來啊
[阿克] Robim
[Robim] 謀來 這耶中槍
[木村阿栽] 麥貢你抹駛 一冥愛七介 一點到五
點 準時來放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小四]
[彤~] 麥貢你抹駛
[萍水] 木村阿栽 因為他被我打昏所以不用考

[木村阿栽] 彤~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以
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Robim] 麥貢你抹駛 神功練乎哉 一吊五十斤
實在真厲害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原來如此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...這會兒您是指 四爺還是何
必亂講ㄋ?
[Robim] 小四 我那是說你咧
[萍水] Robim 呵呵
[Robim] 阿克年輕 隨便調都100斤
[小四] Robim 沒啦
[柳清狂] 麥貢你抹駛 競禪洗喝代 既然狼烏賣
堆肥罵系愛
[木村阿栽] 我喔~~五十斤喔.....我只能吊三斤
半而已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柳清狂
[阿克] Robim 我沒有自虐傾向啦
[木村阿栽] 柳清狂
[柳清狂]
[阿克] 柳清狂
[萍水] 柳清狂
[阿嬤] 木村阿栽 安抓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9:41)
永昱 (zasx128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9:44)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ㄚ~~我....我忘ㄌ
[阿克] 木村阿栽
[阿嬤] 木村阿栽
[小四]
[木村阿栽] 厚.....阿嬤....我想起來ㄌ~~我沒吃
到你做ㄉ蛋糕啦
[阿嬤] 這麼想我 三步五時叫一叫
[阿嬤] 那你的是誰吃的 去找他丫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週二來拿來 你小孩沒吃到
[阿嬤] 我週日要幫芝蘭小孩做
[萍水] 有點睏,想睡了, 各位晚安~~886
[木村阿栽] 哈哈
[阿克] 萍水 881
[木村阿栽] 萍水
[小四] 萍水
[Robim] 萍水881
萍水 (luck778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48)
[小四] 今天題很少喔
[小四] 害我一直打麻將
[阿嬤] 小四 你出一題收身題
[Robim] 今天題很少OK
[星夢] 要睡睡了
[阿嬤] 還打槍
[小四] 輸黑多
[小四] 今天題很少OK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今天題很少OK
[Robim] 今天題很少 大家隨便聊 桶仔雞好吃
蛋糕沒吃到
[阿克] 星夢 晚安 881
[阿嬤] 今天題很少 阿災蛋糕找 都是啥時候 吃
了會太飽
[阿嬤]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阿嬤
[Robim] 星夢881
[Robim] 星夢
[木村阿栽] ㄚ~~~~Robim阿嬤你們寫那麼快喔
[星夢] 晚安哦..^^"
[柳清狂] 睡
[Robim] 柳清狂81
[頑石] 木村阿栽
[彤~] 送
柳清狂 (xup6u286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04)
[彤~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頑石...你也沒吃到蛋糕喔?
[小四] 今天題很少 死了腦細胞 白馬馬力夯 偶
的小瑤瑤
[阿嬤]
[阿嬤] 沒吃的一人交3000
[小四] 瑤~~~~~~~~
[阿克] 小四
[木村阿栽] 小四
[頑石] 阿嬤
[阿嬤] 今天側泳 累死了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23)
[阿嬤] 來企睡
[木村阿栽] 頑石....ㄚ,,,,,我 ....你.....他.......
[阿嬤] 88
阿嬤 (nextme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40)
[Robim] 今天題很少 都在看瑤瑤 涮冰親手做
眼嘴都涼到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Robim 原來你也興這味的
[小四] 今天真的沒什麼生意
[Robim] 小四 我沒跟你套招哦 你還沒貼出來
我已經寫一半了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6:56)
[永昱]
[小四] Robim 歐里桑級的
[Robim] 小四 你有去參展阿
[木村阿栽] 今天題很少 因為被熱到 珠珠有沒
來 我也不知道
[小四] 就別ㄍ一ㄥ了
[小四] Robim展什麼
[Robim] 小四 你有去參展嗎
[小四] 不知咧
永昱 (zasx12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上午 12:18:05)
[小四] 木村阿栽
[Robim] 哦~ 不然你說生意不好 以為你有去顧

[小四] Robim 故什麼攤啊
[小四] 我不懂
[Robim] 電腦展阿 世貿
[小四] 喔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沒有啦
[木村阿栽] 今天題很少 因為房間小 珠珠跟瑤
瑤 珠珠比較好
[小四] 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四爺你再提瑤瑤珠珠會翻臉
[小四] 豬豬是誰啊
[木村阿栽] 頑石....有人不知道珠珠是誰.....
你....看著辦吧
[Robim] 好啦 今天就下課囉
[Robim] 大家881
[阿克] Robim 881
[木村阿栽] Robim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22:3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