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2009.07.17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43)
[何必花] Robim芝蘭(siran)棲豔薇是誰偷失憶
的假牙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大家安
[Robim] 是誰偷失憶的假牙 假牙應該是被你
玩掉了 不是被偷
[阿克]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剛看麥可電視演唱會
[小四] 真是馬上年輕20歲
[Robim] 小四 比咧~~~~~~~~~~~~~~~~~~~ 哈

[阿克]
[小四] 稀西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ok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 地球絕非人 隨便一滑步 月
球漫步奔
[Robim] 這戲阿那做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12台
[小四] 快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最經典的
[阿克] 我最喜歡這首ㄟ
[小四] 嗯
[小四] 等一下會45度站立
[阿克] 最強大絕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麥可~~~~~~~~~~~
[小四]
[阿克] 真的是超越人體的極限
[Robim] 華是 還是中是
[阿克] Robim 華視
[小四] ㄏ那是機關啦
[小四] 後來有公布
[阿克] 是歐
[小四] 有申請專利
[小四] 嗯
[小四] 有擋板
[小四] 但還是帥啊
[阿克] 我還以為真的強到這樣勒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要變時 中間會有人出來轉移注意力
[小四] 電視鏡頭則是換轉換
[阿克] 前幾天還在看鬼斧神宮的mv
[阿克] 嗯嗯
[小四] 嗯那也是革命性的MV
[阿克] 蠻長的
[小四] Robim 最經典兩首妳都錯過啦
[阿克]
[小四] Robim 不見了 可能跑去換麥可裝喔
[阿克]
[Robim] 我去登陸月球啦
[小四]
[阿克] 我是從黑與白才知道他的
芝蘭(siran)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
中 (下午 11:04:34)
[芝蘭(siran)] 大家晚安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晚安阿
[芝蘭(siran)] 我把冷氣開最強 他說他好熱..終
於睡了
[阿克] 嗯嗯
[小四] 阿克 我小時候看戰慄應該就像現在小
朋友看到變形金剛一樣震撼吧
[芝蘭(siran)] 阿克晚晚安囉
[阿克] 小四 是歐
[小四] 訴啊
[阿克] 呵呵
[芝蘭(siran)] 小四....小時候 你有這麼年輕嗎
[阿克]
[小四] 哈哈哈哈
[芝蘭(siran)] 騙我不知道
[芝蘭(siran)] 切~
[小四] 高中算小啦
[阿克]
[小四] 太過分啦
[小四] ㄏㄏㄏ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6:53)
[阿克] 珠
[珠] 晚安~~
[小四] 珠
[珠] 阿克
[珠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珠晚安
[Robim] <===國中看的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ok
[棲] 珠安安
[小四] 寫一下啦
[珠] 芝蘭(siran)
[棲] 大家晚安 來造
[棲] 8888888888
[珠] 棲
[小四] 紀念一下
[阿克] 棲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32)
[芝蘭(siran)] 裸奔你更扯
[小四]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=^_^=
[阿克] Robim 那我是就是國小看的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8:09)
[阿克] 星夢
[芝蘭(siran)] 星夢晚安
[何必花] 星夢
[何必花] 珠
[星夢] 小四爹地
[小四] 星夢
[星夢] Robim爹地
[Robim] we are the world 那年我考大學的
[星夢] 何必花哥哥
[星夢] 阿克
[Robim] 星夢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
[星夢] 珠珠~豔薇~芝蘭(siran)~ 安安
[星夢] 是誰偷失憶的假牙~安安
[芝蘭(siran)] 星夢 要叫我姐姐就好ㄏㄏ
[阿克] 黑與白是我小學的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沒看到詩題
[星夢] 芝蘭(siran)姐..
[芝蘭(siran)] 哈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OK
[小四] 哈哈哈
[小四] 很堅持
[珠] 何必花 星夢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小四\\\這是詩題???
[小四] 是啊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 絕非地球人 隨便一滑步 月
球漫步奔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我沒研究她...我只研究牙

[珠] 小四
[阿克]
[芝蘭(siran)] 小四你太強了吧
[小四] 墬星染風月ok
[阿克] 墬星染風月 ok
[小四] 正經囉
[星夢] 墬星染風月OK
[芝蘭(siran)] 到底哪一個呢
[阿克] 芝蘭(siran) 兩個都是啦
[小四] 都寫啊
[小四] ㄏㄏ
[芝蘭(siran)] 喔 我以為麥可是玩假的咧
[小四] 玩真的啦
[小四] 我都寫了咧
[Robim] 麥可傑克森 樂壇人稱神 爭議雖然多
蓋棺方定論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Robim] 我看網路電視的
[Robim] 墬星染風月OK
[阿克] 顫慄黑與白 麥可傑克森 縱橫全世界 史
上第一人
[小四] 阿克
[小四] 水喔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阿克
[小四] 墬星染風月 落寞燈影街 一生願閃亮 百
年傳奇寫
[小四] 這首有台語歌喔
[小四] ㄏㄏㄏ
[Robim] 墬星染風月 陸客逾時歸 寶島來賣春
直航肥了誰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小四 你的逼勒來了ㄟ
[Robim] 比咧~~~
[小四] 哈哈哈
[阿克] 小四&Robim
[Robim] 哇 全場飛
[Robim] 小四 這新聞你有看到阿
[小四] 嗯 有啊
[小四] 很慘
[小四] Robim換擬出提啦
[Robim] 人家說 來觀光一周可以賺很多
[Robim] 我來找考古題耶
[小四] 吼
[小四] 吼
[阿克] 執子之手共白頭 ok
[星夢] 墬星染風月 仲夏銷魂夜 沉醉酒色香 迷
戀山水榭
[小四] 星夢
[星夢] 執子之手共白頭
[小四] 好誘惑喔
[小四] 執子之手共白頭 ok
[阿克] 星夢 用力的拍拍手
[Robim] 執子之手共白頭 ok
[星夢] 阿克~小四
[Robim] 星夢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墬星染風月....路燈沒點
綴....醫生真可怕...想把牙拔飛
[小四] 幫我解說一下 是養兒之手意思嗎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是誰偷失憶的假牙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阿克\\\\他想拔偶低牙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又說以後的事
[小四] 是誰偷失憶的假牙 妳看牙醫已經看到
要看心理醫生了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真好笑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小四???
[小四]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小四\\\是那醫生要看心理
醫生
[小四]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要拔我牙又說以後的事
[是誰偷失憶的假牙] 你就治療就對啦......沒事
說以後要拔我牙.....校ㄟ
東海漁夫 (kimogi1689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9:15)
[小四] 東海漁夫
[阿克] 東海漁夫
[星夢] 東海漁夫
[東海漁夫] 小四好
[東海漁夫] 阿克好
[東海漁夫] 丫頭好
[東海漁夫] 大家好
[星夢] 東海北北
[阿克] 墬星染風月 流沙噬萬物 遍地無生機 宛
如混沌初
[星夢] 呵今天阿嬤沒來
[東海漁夫] 星夢
[星夢] 阿克 .
[Robim] 星夢 你叫北北 那我要叫 東海兄囉
[阿克] 星夢 阿嬤應該在山上了
[東海漁夫] 小四是早年那個小四嗎
[星夢]
[東海漁夫] Robim好
[小四] 東海漁夫........你是.....
[星夢] 四爺.那個小四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四爺...那就對了
[Robim] 阿克 爬山 不是上山 上山的話就回不
來了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我應該是您的故舊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啊 我應該沒欠你錢吧
[東海漁夫] 東海愚夫
[芝蘭(siran)] 小四說的頗心虛的
[小四]
[星夢]
[星夢]
[小四] 東海漁夫 怎現在才來這裡
[星夢] 執子之手共白頭 不會寫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緣囉
[小四] 4級也混很久咧
[星夢] ^^
[小四] 現在才來
[星夢] ^^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混得早不代表混得好呀
[東海漁夫] 更不代表可以混得老
[星夢]
[小四] 這句話......讓偶戚戚焉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您一向都是智者
[小四] 東海漁夫 沒這回事
[小四] 先來對對詩啦
[東海漁夫] 小四...反正緣又來了
[東海漁夫] 好啊
[小四] 1墬星染風月 2執子之手共白頭
[小四] 東海漁夫 事啊
貝利亞 (bali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6:39)
荷 (mhogtkr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6:40)
[阿克] 貝利亞
[Robim] 荷
[小四] 不知怎形容此刻
[貝利亞] 大家安安
[阿克] 荷
[Robim] 貝利亞
[小四] 荷
[東海漁夫] 貝利亞好
[東海漁夫] 荷好
[貝利亞] 阿克 Robim 東海漁夫 安安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7:34)
[荷] 大家晚安
[荷] 阿克
[浪子] 小四安
[阿克] 浪子
[東海漁夫] 浪子兄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唷呵
[浪子] 大家安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東海漁夫安
[荷] 浪子
[星夢] 浪子
[浪子] 荷安
[浪子] 星夢安
[星夢] 貝利亞~荷
[荷] 有題嗎
[小四] 麥可傑克森OK
[浪子] 小四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麥可傑克森 2 墬星染風月 3
執子之手共白頭
[Robim] 執子之手共白頭 娶妻年紀比女幼 這
款事情做得出 有錢之人真夭壽
[小四]
[芝蘭(siran)] 哈哈
[小四] Robim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9:53)
[荷] 今天題真特別啊
[彤~]
[小四] 彤~
[荷] 彤~
[彤~] 小四
[彤~] 荷
[Robim] 比我小20歲的我就不敢碰了
[東海漁夫] 彤~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唷

[浪子] 彤~安
[彤~] 多特別
[彤~] 浪子你那我離了\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小四] 20....你也好不到哪...
[浪子] 彤~我知道
[彤~] 東海漁夫~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
唷呵
[小四] 我是19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麥可傑克森 2 墬星染風月 3
執子之手共白頭 三生姻緣今世修 執子之手共
白頭
[彤~] 小四
[Robim] 不敢碰是指當女兒 不是那個意思
[阿克] 哇勒 按錯了
[小四] 阿克AI也會出錯
[荷] 阿克 你還有二句還沒湊好 哈哈
[小四] 我就知 不能跟微軟買
[彤~]
[Robim] 小四 成是要稍微修改一下
[阿克] 小四 呵呵 系統錯亂阿
[小四] 包包退貨啦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2:14)
[荷] Robim小四這二位都喜好幼齒的..
[阿克] Robim 韌體版本還沒跟新啦
佛劍分說 (tanas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2:47)
[阿克] 佛劍分說
[小四] 佛劍分說
[佛劍分說] 阿克
[Robim] 阿克 哦 我收到原廠技的光碟 就幫你
更新耶
[佛劍分說] 小四
[阿克] Robim
[東海漁夫] 佛劍分說好
[Robim] 考古題 夜更夢迴舊時處OK?
[佛劍分說] 東海漁夫
[小四] Robim 妳那是2.5吋磁片
[小四] 找不到插巢啦
[阿克]
[小四] 更夢迴舊時處OK
[阿克]
佛劍分說 (tanasd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4:27)
[浪子] 墬星染風月,紅塵幾時續,千里不留
行。黃泉莫相聚。
[阿克] 浪子 好阿
[東海漁夫] 浪子
[Robim] 小四 現在都用藍芽傳輸了啦 你很跟
不上時代咧 還2.4磁片
[小四] 浪子
[浪子] 東海漁夫 阿克 小四
[荷] 執子之手共白頭 婚前都是這麼說 相敬如
冰三年後 早早簽字不囉唆
[Robim] 荷
[阿克] 荷
[小四] Robim 阿克程式太老了
[東海漁夫] 荷
[浪子] 荷
[小四] 荷
[荷] 夜更夢迴舊時處 ok
[Robim] 小四 你當初採購的時候汙了不少經
費 後來我跟廠商都凹回來了吧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小四 我有備份系統 但我不能隨意更換
[貝利亞] 星夢 安安
[小四] 阿克
[Robim] 明天我要來一次冒險流浪
[小四] 把你換了 我也不用混了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9:05)
[珠] ^^"
[小四] 珠
[珠] 再安~~~
[珠] 小四
[Robim] 出門開始碰到的第一班車就坐 以此
類推 看會流浪到哪裡
[東海漁夫] 珠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再好一
郭唷
[小四] 執子之手共白頭 中了頭彩先暗扣 連夜
烙跑夏威夷 離婚證書快遞收
[荷] Robim 我好像也常幹這種事
[阿克] 小四
[荷] 小四
[東海漁夫] 小四
[Robim] 荷 是哦 那我應該沒碰過你吧 你住水
里的
[珠] 東海漁夫 哈囉~~~~~也乾一杯
[小四] 這樣也有掌聲 你們真沒良心
[阿克] Robim 我是漫無目地的騎車 騎到哪就
到哪
[荷] Robim阿克 我們能結拜了..哈哈
[阿克] 荷
[Robim] 流浪三兄妹嗎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無從心流浪OK
[小四] 今天題很多
[小四] 想到哪就出到哪
[Robim] 無心認流浪 比較好
[小四] OK
[阿克] 任
[Robim] 隨心任流浪
[小四] 隨心任流浪ok
[彤~] 隨心任流浪
[荷] Robim 主意不錯
[Robim] 荷 啥主義 流浪三兄妹嗎
[珠] 隨心任流浪 落葉任飄零 誰願異鄉客 酒澆
愁難寧
[小四] 珠
[阿克] 珠
[珠] ^^"
貝利亞 (bali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7:57)
[東海漁夫] 執子之手共白頭....當年海誓正中
秋...人生百轉風雲後....夜夜長思說月愁
[小四] 東海漁夫 好個夜夜長思說月愁
[阿克] 東海漁夫
[東海漁夫] 小四
[東海漁夫] 阿克
[東海漁夫] 珠
[Robim] 夜更夢迴舊時處 幾許相思心頭駐 畫
眉之樂羨鴛鴦 繾綣餘溫留被褥
[東海漁夫] Robim
[小四] 繾綣餘溫留被褥......
[星夢] 東風載夢溢春柔 夏夜雲停月半羞 萬縷
情絲一線繫 執子之手共白頭
[阿克] Robim
[Robim] 12點囉 哈哈
[東海漁夫] 星夢
[小四] Robim這句非常有意思
[星夢] 東海漁夫
[阿克] 星夢 好阿
[小四] 星夢
[Robim] 星夢
[小四] 夜更夢迴舊時處 故街彎沿碎石途 脈脈
含羞路口會期期朝思換情書
[星夢] Robim
[星夢]
[東海漁夫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荷] 夜更夢迴舊時處 尋常影孤心不別 三分淺
酒邀一醉 獨舞紅塵年催月
[星夢]
[小四] 荷
[阿克] 荷
[Robim] 小四 你也幹過這種是阿 我是搭車 每
天和一個都同一班
[阿克] 千里之遙結為友 三生姻緣今世修 苦情
最終得善果 執子之手共白頭
[小四] Robim
[彤~] 隨心任流浪,驟雨亂雲藏。一縷真情落
,秋風恨夜長。
[小四] 阿克 好啊
[荷] 阿克 好水
[東海漁夫] 阿克
[小四] 彤~
[東海漁夫] 彤~
[阿克] 彤~
[星夢] 小四~荷
[彤~] 東海漁夫小四阿克謝謝
[彤~] 這樣也拍
[星夢] 彤~
[彤~] 星夢
[Robim] 那是一個若雅的學姐
[Robim] 後來有另外一個男生比我早出手 寫
情書給他
[Robim] 第二天那封信被公布在客運站的公佈

[Robim] 夭壽 還好不是我
[荷]
[阿克]
[小四]
[芝蘭(siran)] 都沒人要寫情書給我
[芝蘭(siran)] 我只收過保證書
[珠] 執子之手共白頭 醉夜呢噥化千愁 雖說紅
塵總多惱 杯盡捻詩浪濤休
[珠] ^^"
[荷] 小四 你哭什麼
[阿克] 珠
[荷] 珠 好詩
[芝蘭(siran)] 小四替我哭呀ㄏㄏ
[珠] 阿克 荷
[荷] 按錯吧...
[東海漁夫] 珠
[Robim] 小四你也有信被貼在公布欄阿
[何必花] 珠
[荷] 按錯圖案 眼花了吧
[珠] 東海漁夫 再偷乾一杯, 呵呵
[珠] 何必花 ^^"
[東海漁夫] 珠 呼搭啦
[Robim] 是基隆客運 基隆往八堵 的基八線公
車站嗎
[芝蘭(siran)] 你們真的很利害 我自嘆不如 只
能在旁邊偷偷觀摩
[星夢] 珠
[珠] 星夢 ^^"
[小四] 隨心任流浪 誰理孤單旁 情癡誰願收 翼
翼修我傷
[珠] 阿克 兄,可否麻煩一事....
[阿克] 珠 黑 按怎
[珠] 將所有的題,提示小妹一下
[阿克] 嗯嗯
[小四] 改一字喔 隨心任流浪 不理孤單旁 情癡
誰願收 翼翼修我傷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麥可傑克森 2 墬星染風月 3
執子之手共白頭 4 夜更夢迴舊時處 5 隨心任流

[東海漁夫] 小四
[小四] Robim 沒這車班
[珠] 謝 阿克兄
[阿克] 珠
[荷] 隨心任流浪 台or國
[小四] 荷 都可
[Robim] 小四 我上次有看到一個 基X線 很好

[小四] 有fu就好
[Robim] 忘了是甚麼了
[小四] 只有板基線
[Robim] 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記得是走濱海公
路看到的
[小四] c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何必花 台語題今天有勞你了
[阿克] 隨心任流浪 瀟灑自由行 天涯海角處 過
客不留情
[何必花] OK
[小四] 阿克 以後叫你帥克啦
[Robim] 阿克
[何必花] 出開心一點的題目
[小四] 好
[阿克] 小四 會不會改天變雪克阿
[何必花] 我想想
[小四] 阿克 恩....雪特吧
[彤~] 執子之手共白頭。一首情詩共幾秋。綠
水青山皆不讓。生生世世與同舟。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彤~
[阿克] 彤~
[彤~] 小四謝賞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4:11)
[何必花] 愛情的路糖甘甜.....題目ok?
[荷] 一只破布囊 隨心任流浪 晨望海天線 暮依
雲霧旁
[東海漁夫] 彤~
[彤~] 東海漁夫
[荷] 彤~
[荷] 阿克 越來越厲害了
[何必花] 荷
[阿克] 荷
[小四] 荷 好帥喔 摳噓啊
[何必花] 彤~
[阿克] 荷 好阿
[彤~] 何必花
[荷] 小四 不小心就變 噓 聲了..
[何必花] 小四...愛情的路糖甘甜.....題目ok?
[荷] 愛情的路糖甘甜ok
[小四] 愛情的路糖甘甜. 水題OK
[珠] 夜更夢迴舊時處 狂琴急弦誰撥濤 今朝無
眠且醉酒 載愁對酌將月邀
[珠] ^^"
[荷] 珠 真的功力高哦
[東海漁夫] 珠
[小四] 珠
[阿克] 珠
[彤~] 珠
[珠] 荷 唉呀~~說的我飄飄然了
[珠] 東海漁夫
[荷] 珠
[珠] 小四 阿克
[珠] 彤~
[何必花] 愛情的路糖甘甜..互相意愛我甲伊....
營營無事看電影..些街散步飲咖啡....
[小四] 何必花 P
[阿克] 何必花
[小四] 這種感覺真不賴
[東海漁夫] 何必花
[彤~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嗯 以後都寫快樂的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1:00)
[東海漁夫] 夜更夢迴舊時處...吹燭下簾才脫衣
...和樂夫妻魚水事....黃金華偶怨斜暉
[Robim] 東海漁夫
[阿克] 東海漁夫
[芝蘭(siran)] 東海漁夫 :Q
[Robim] 竟然給我自動關機 哇理咧
[阿克] Robim
[星夢] 隨心任流浪 孤單又何妨 少年不經事 老
來嘆淒涼~
[小四] Robim 地上有彈珠
[Robim] 那個 若雅沒來 換我當機
[東海漁夫] 夜更夢迴舊時處...吹燭下簾才脫衣
...和樂夫妻魚水事....深閨情婦怨斜暉...改一下
[芝蘭(siran)] 裸奔叫你老人家去睡覺的意思
南瓜車要開了嗎?
[小四] 星夢
譕 (chensh060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2:57)
[阿克] 星夢
[阿克] 譕
[譕]
[東海漁夫] 星夢
[譕] 阿克
[Robim] 芝蘭(siran) 還早啦
[小四] 東海漁夫 哇 真讓人會睡不著
[譕]
譕 (chensh060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3:36)
[東海漁夫] 小四 可開心的都好啊
[彤~] 夜更夢迴舊時處。呢喃雨燕說春語。桃
花半解輕衫落。對蠋雙雙相對許。
[Robim] 芝蘭(siran) 辛苦了
[星夢] 阿克~東海漁夫北北~小四爹地
[東海漁夫] 彤~
[阿克] 彤~
[小四] 愛情的路糖甘甜 好天雨來同款水 只要
每天看到你 路邊攤仔嘛好味
[何必花] [芝蘭(siran)] 愛情的路糖甘甜 雙人牽
手黏到陣 一路講尬笑咪咪 原來戀愛像花開
[東海漁夫] 星夢
[Robim] 台語提出了嗎
[彤~] 東海漁夫
[彤~] 阿克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
[東海漁夫] 小四
[阿克] 愛情的路糖甘甜
[星夢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 寫得好 很有味道
[小四] 好題如好米
[荷] 愛情的路糖甘甜 無人ㄟ凍加你比 路邊攤
仔無要緊 只要有你惦身邊
[芝蘭(siran)] 荷 很棒~
[星夢] 荷
[珠] 愛情的路糖甘甜 多情月娘引手牽 喀伊相
偎合一影 明在驚為相思添
[小四] 荷
[珠] ^^"
[東海漁夫] 芝蘭(siran)
[東海漁夫] 珠
[珠] 荷芝蘭(siran)
[珠] 東海漁夫 ^^"
[荷] 珠
[何必花] 愛情的路糖甘甜..夜夜為伊來寫詩....
詩苑星夢尚蓋水...無論經過外濟年...
[荷] 小四
[東海漁夫] 荷
[星夢] 何必花~呃..
[東海漁夫] 何必花
[小四] 何必花
[何必花] 珠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愛情的路酸甘甜 當年故意將你氣 香
花加上巧克力 祝你生日萬萬年
[珠] 何必花 Robim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 讚喔
[芝蘭(siran)] 萬萬年變人妖了啦
[何必花] Robim 好
[Robim] 小四 跟你學的啦
[Robim] 芝蘭(siran) 馬屁不穿咩
[何必花] 荷
[小四] 愛情的路酸甘甜 當年故意將你氣 ipod
加上五萬錢 祝你生日萬萬年
[小四] 這才跟得上時代啦
[芝蘭(siran)] 裸奔 阿我怎麼沒有巧克力可吃
咧~都送小女生不送阿嬤喔
[何必花] 小四
[Robim] 小四 你卡大扮 讓乎你阿
[芝蘭(siran)] 小四 哈哈 可改手提電腦ㄇㄎㄎ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芝蘭(siran) 不好入詩
[小四] ㄏ
[小四] 芝蘭(siran) 那就出個題
[小四] 大家把手機寫近來送你
[Robim] 小四 最後一句改成 死後攏總燒呼你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荷]
[珠] 墬星染風月 刀光冷路血 胡笳阻鄉關 荒骨
飲飛雪
[珠] ^^"
[小四] 珠
[阿克] 珠
[芝蘭(siran)] ㄏ
[Robim] 好阿 你看哪班車 我上車跟你會合
[東海漁夫] 珠
[小四] 出題我就頭殼燒ok
[珠] 小四
[東海漁夫] 我得告晚安了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32:3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