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2009.07.19 聊天室創作

[小四] 前世塵緣今生續 百年滄海不老許 凡心
悸動情深處 併肩倚靠永真渝

[小四] 長江決堤烽火燃 孤將斬酒士氣煽 五百
拋頭氣和血 八千悍敵殺不還

[何必亂講] 前世塵緣今生續 ...聚散離合兩相
依...雖難廝守到白頭...這份緣分也珍惜...

[失憶的感覺] 前世塵緣今生續。父女前生是
情人。要是多女的老爸。是否今世被娘扁

[何必亂講] 長江決堤烽火燃....無辜百姓家離
散....水能載舟亦覆舟...不仁暴君民必反....

[小四] 落著小雨彼一暝 你對阮笑貢尬意 烏雲
漸開來離別 愛是啥米請問天

[棲] 落著小雨彼一暝...汝煞講要來離開...乎我
雄雄險昏去...到底叨位得罪汝

[何必亂講] 落著小雨彼一暝...身軀淡甲冷吱吱
...今生無緣來做伙...何必歸工底嚥氣....

[小四] 人情多變化 加減愛博挪 哪是多計較 白
白走一抓

[何必亂講] 人情多變化 天公足疼挖...出門賽
轎車..上網美眉啪....

[小四] 人講這人生海海 巧仔賣笑憨仔呆 天公
伯仔攏有看 一步一印卡實在

[何必亂講] 人講這人生海海...有時共姑麻也賽
...這期樂透是幾號...趕緊擱來簽一擺.....

[棲] 人情多變化...利益來牽拖...朋友來變面...
友誼換拖磨

[星夢] 人情多變化 凡事愛看破 無錢踢一邊 有
錢是老大

[Robim] 人講這人生海海 少年生子真青菜 歸
工網咖不了時 囝阿可憐無人愛

[何必亂講] 你我底加攏是緣...互相疼惜相牽連
...朋友鬥陣重義氣...過去恩怨如雲煙.....

[小四] 你我底加攏是緣 字是感情仙拼仙 親像
洞賓鬧仙姑 燒酒賭到肖濟癲

[Robim] 你我底加攏是緣 雞肉早著喘呼便 三
八兄弟來逗陣 若又欠錢都愛還

[小四] 你我底加攏是緣 字是感情仙拼仙 何必
葛問哇阿栽 就是師公道神杯

[何必亂講] 你我底加攏是緣..七月二五烘煙
前....燒酒加上桶仔雞...飲呼醉醉好入眠....

[何必亂講] 今夜落雨聲..引阮無心晟..當初伊
愛我...怎無甲阮娶

[星夢] 人講這人生海海 老郎娶某沒青菜 看美
看高沒看醜 有錢卡共尚實在...

[棲] 今夜落雨聲...打入阮心肝...無緣好作伙...
應該愛看破

[蔣幹] 今夜落雨聲 陣陣低落土 想欲看月娘 天
頂一片烏

[小四] 今夜落雨聲 陪伴咱心晟 若無你作伙 忘
記阮ㄟ名

[Robim] 今夜落雨聲 想起伊耶名 那瞑飲酒醉
不知有阿怎

[小四] 七月二五彼一工 雞要離開白鐵桶 看到
碳煙白茫茫 也無主人來相送

[海綿寶寶] 七月二五彼一工...統聯坐到台中港
...只有船煙白茫茫..看無星夢伊一郎

[Robim] 七月二五彼一工 HH等無人 一咧愛收
三千摳 歸企酒店喝乎芒

[豔薇] 七月二五彼一工  阿栽伊叨傳酒桶 
四爺裸奔大車拼 千萬身體愛保重~

[失憶的感覺] 七月二五彼一工。醫生對挖嘴
齒拔。害我真疼咩昏去。阿爸叫我門口淡

[小四] 尚好滴海邊 下手嘎歸去 大聲作你叫 沒
人笑嘻嘻

[豔薇] 尚好滴海邊 日落黃昏時 相愛雙
郎影 像糖那呢甜

[失憶的感覺] 尚好滴海邊。釣魚掉鎖匙。水
深某底殺。這咩怎反去

[海綿寶寶] 尚好滴海邊..心情放卡開...看海底
浮沉..誠心祝福伊....

[Robim] 尚好滴海邊 辣妹比基尼 那有C字褲
看嘎嘴涎滴

[木村阿栽] 雪山小木屋 ㄚ嬤在看書 小倩飛近
來 叫他林老師

[小四] 雪山小木屋 爺爺孫女住 天真又善良 啦
啦啦嘟嘟

[佾舞] 落著小雨彼一暝 想起長江決堤烽火燃
怎 知人情多變化 你我底加攏是緣 七月二五彼
一工便知 你我尚好滴海邊 看看雪山小木屋 雖
然人講這人生海海 望阮前世塵緣今生續

[何必亂講] 雪山小木屋...幸運遇到珠...煮飯呼
挖甲..還教我寫詩

[豔薇] 雪山小木屋 四爺在偷哭 佾舞自己
去 木村將雞煮

[珠] 雪山小木屋 一起看日出 阿栽劈柴火 烈火烤油酥

[佾舞] 小四還為升級苦 學學豔薇跳豔舞 開開心心升五二 此後橫行路無阻

[木村阿栽] 豔薇跳豔舞 畫面不清楚 有穿還沒穿 問我最清楚

[小四] 當初認識四九時 如今已過五二世 老了不是妳的錯 只怪落彩眼淚濕

[珠] 豔薇跳豔舞 惹火小蠻肚 夜笙(生)共舉杯 一同扭臀骨

[何必亂講] 豔薇跳豔舞...美妙像阿母...和藹又可親...憂愁一並除.....

[小四] 豔薇跳豔舞 阿克來相輸 賭不能彎腰 輸的不能哭

[Robim] 豔薇跳豔舞 四爺鋼管扶 看到C字褲 眼睛冒火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