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2009.07.19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59:32)
[阿克] Robim
[星夢] Robim小爹
[Robim] 星夢 阿克
[Robim] 下午台中 雨下很大
[星夢] Robim小爹...我想搭統聯去耶..
[星夢] 台南沒下雨....
[星夢] 出去大半天...好熱哦
[阿克] Robim 我這太陽好大阿
[Robim] 是哦
[阿克] 黑阿
[浪子] 星夢安
[阿克] 出去一下午 差點瘋了
[星夢] 小爹..我要不要搭統聯到朝馬和你會和

[星夢] 咦..浪子哥哥...安安哦
[Robim] 我們這 二點多 開始下的吧
[炎夏] 【男】6【女】4【總計】10
炎夏 (siea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02:55)
[浪子] 星夢
[星夢] 浪子~~~ 今天跑去哪裡玩丫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04:11)
[星夢] 咦..小爹不見了
[阿克] 星夢 又當了吧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04:42)
[星夢] 阿克~~是哦...你去哪裡玩了
[阿克] 豔薇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4:48)
[失憶的感覺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星夢] Robim小爹...當了..= ="
[星夢] 失憶的感覺~安安唷
[失憶的感覺] 有詩題嘛
[阿克] 有
[阿克] 星夢 到處逛阿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今天沒玩毛線 和假牙阿
[星夢] 阿克~~哦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6毛線有在玩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我在玩碰趴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前世塵緣今生續 2 長江決
堤烽火燃 ok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06:59)
[失憶的感覺] 哇...前世....A NO
[浪子] 星夢今天跑去找浮雲
[星夢] 浪子~~哦~
[浪子] 星夢恩
[Robim] 台男友到新竹的嗎
[Robim] 有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1:17)
[星夢] 不知道
[Robim] 統聯咧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星夢] 小四
[棲] 鳴~~~~~~~~~快三千的i幣輸光光了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棲] 小四
[Robim] 棲 那你手氣很差呦
[Robim] 小四 今天去哪裡玩阿
[小四] 其腳踏車
[棲] 嗯
[Robim] 騎去哪裡
[小四] 五分山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3:35)
[藍] 安安
[阿克] 藍
[小四] 十分附近
[星夢] ???
[藍] 阿克
[小四] 屁股很痛
[Robim] 只聽過 五分珠 吃頭痛 還有五分熟牛
排 沒吃過五分山
[小四]
[阿克] 我也只聽過五指山而已
[Robim] 小四 屁股痛 剛不會菊花出櫃了
[棲] 我也只有兩隻的五支手指而已
[棲] 呵
[阿克] Robim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15:56)
[小四]
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tp/znzw5wfns/znzw5wf
ns001.html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16:57)
棲 (joann824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7:00)
[阿克] 荷縱蓮橫
[阿克] 棲
[棲] 又按錯
[荷縱蓮橫] 【男】5【女】7【總計】12 ^_^
[棲] 想容安
[阿克] 棲 我就知道 呵呵
[荷縱蓮橫] 棲...^_^
[浪子] 呼叫: 豔薇 聽到請回答!
[浪子] 呼叫: 豔薇 聽到請回答!
鯨魚 (cawasagi25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8:11)
[阿克] 鯨魚
[鯨魚] 阿 錯了
鯨魚 (cawasagi25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18:30)
[豔薇] 浪子
何必亂講 (cawasagi25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19:00)
[豔薇] 叫一‘次就好了
[阿克] 何必亂講
[荷縱蓮橫] 豔薇 阿克
[Robim] 小四 你們去看日出阿 厲害
[何必亂講] 阿克
[Robim] 何必亂講 哈哈
[浪子] 豔薇過來我聊室一下
[何必亂講] Robim
[小四] 這不是我拍的啦 是搜尋的
[小四] 這地方很漂亮
[小四] 騎車就很慘
[Robim] 是哦 ~~ 那下次人家找我去 我說我爬
枕頭山就好
[小四] ㄏㄏ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0:56)
[豔薇] 小四 主持 要 先還你嗎?
[阿克] 珠
[何必亂講] 珠
[珠] 晚安~~~~
[小四] 不用啦
[珠] 阿克
[珠] 何必亂講 你是 花兄嗎?
[小四] 豔薇 GOOD
[星夢] 珠珠
[何必亂講] 珠....對
[珠] 星夢
[珠] 何必亂講~"~
[何必亂講] 珠 我沒亂講
[Robim] 今房詩題 1 前世塵緣今生續 2 長江決
堤烽火燃 ok
[小四] ok
[何必亂講] 前世塵緣今生續 ok
[彤~] 前世塵緣今生續 ok
[豔薇] 小四
[荷縱蓮橫] 告辭...謝掛...^_^晚安!!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27:18)
[小四] 前世塵緣今生續 百年滄海不老許 凡心
悸動情深處 併肩倚靠永真渝
[Robim] 小四
[何必亂講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我忙一下耶~~ 先掛著
Robim (wengi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0:33:22)
[阿克] 前世塵緣今生續 怎奈上蒼來作弄 近在
咫尺錯身過 紅線繫情又何用
[小四] 阿克
[小四] 長江決堤烽火燃 孤將斬酒士氣煽 五百
拋頭氣和血 八千悍敵殺不還
[阿克] 小四 豪氣萬千阿
[何必亂講] 前世塵緣今生續 ...聚散離合兩相
依...雖難廝守到白頭...這份緣分也珍惜...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小四
[阿克] 何必亂講
[星夢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阿克....
[阿克] 何必亂講 嗨 按怎
[阿克] 長江決堤烽火燃 天妒紅顏殞命墜 獨坐
赤壁憶前塵 醇酒一壺飲恨醉
[小四] 阿克
[失憶的感覺] 前世塵緣今生續。父女前生是
情人。要是多女的老爸。是否今世被娘扁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
[小四]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\我以為你問怎不是牙齒

[小四]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那我現在問 呵呵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沒啦.....前世和牙齒無關阿
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何必亂講 來個台語題吧
[阿克] 落著小雨彼一暝 OK
[小四] 真快
[小四] 落著小雨彼一暝 OK
[阿克] 小四 想好在等你了 哈哈
[小四] ㄏㄏ
[何必亂講] 長江決堤烽火燃....無辜百姓家離
散....水能載舟亦覆舟...不仁暴君民必反....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台語題
[阿克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落著小雨彼一暝 OK
[小四] 落著小雨彼一暝 你對阮笑貢尬意 烏雲
漸開來離別 愛是啥米請問天
[棲] 落著小雨彼一暝...汝煞講要來離開...乎我
雄雄險昏去...到底叨位得罪汝...okok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棲
[阿克] 棲
[何必亂講] 落著小雨彼一暝...身軀淡甲冷吱吱
...今生無緣來做伙...何必歸工底嚥氣....
[阿克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小四
[何必亂講] 棲
[小四] 何必亂講
[阿克] 落著小雨彼一暝 站在窗邊點著煙 夜風
替阮訴情意 不災伊甘有聽見
[小四] 阿克
[小四] 台語味道似乎比較濃烈喔
[棲] (對不起大家 因為棲沒一直拍手的習慣...
請逐家原諒我 )
[阿克] 棲
[小四] 棲 那來個題啦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棲 那拍腳好了
[棲] 題喔
[棲] 我想看麥咧
[何必亂講] 阿克
[棲] 人講這世間是海海...(台語耶)
[棲] 多一個字
[棲] 等等
[棲] 人情多變化(台語耶)
[棲] 五個字就好
[棲]
[小四] 好題
[何必亂講] 人講這人生海海
[小四] 人講這人生海海OK
[何必亂講] 人講這人生海海OK
[阿克] <== 暫時離位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09:40)
[小四] 人情多變化 加減愛博挪 哪是多計較 白
白走一抓
[棲] 水喔 小四
[棲] 好想誇你一句 可是怕你誤會我在罵你 哈

[小四]
[棲] 那我可以誇了嗎
[小四] 水嘎靠X....比水喔更水
[棲] 不是啦
[小四] 棲 我準備好了 請說
[棲] 我真的要誇了喲 你不可以打我...>>小四
你越來越像人寫的喔((((((((((((((((好大聲的誇
[小四] 棲
[棲]
[何必亂講] 人情多變化 天公足疼挖...出門賽
轎車..上網美眉啪....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啪=泡
[何必亂講] 挖=我
[小四] 人講這人生海海 巧仔賣笑憨仔呆 天公
伯仔攏有看 一步一印卡實在
[何必亂講] 人講這人生海海...有時共姑麻也賽
...這期樂透是幾號...趕緊擱來簽一擺.....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小四
[棲] 人情多變化...利益來牽拖...朋友來變面...
友誼換拖磨....okok
[小四] 棲
[星夢] 小四~棲
[何必亂講] 棲
[小四] 我也來一題
[小四] 你我底加攏是緣
[何必亂講] 你我底加攏是緣OK
[豔薇] 小四  今天 晚一點下好嗎?
[小四] 安怎
[豔薇] 人家 今晚要升52級  你陪人家
慶祝一下  好嗎
[星夢] 人情多變化 凡事愛看破 無錢踢一邊 有
錢是老大
[小四]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26:31)
[星夢] 豔薇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6:36)
[阿克] 星夢
[小四] 怎麼這麼快啊
[豔薇] 星夢
[星夢] 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大家晚ㄤ
[豔薇] 小四  人家一次掛5間呀
[豔薇] 木村阿栽
[星夢] 阿克
[小四] 木村阿栽
[小四] OK
[小四] 木村阿栽 雞抓完啦
[小四] 最近都沒來
[豔薇] 何必亂講 <=換新裝喔~
[Robim] 人講這人生海海 少年生子真青菜 歸
工網咖不了時 囝阿可憐無人愛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昨天才又烤一隻說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抓幾隻雞了阿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木村阿栽 是喔
Robim (wengi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28:18)
[小四] 留些下星期用啊
[豔薇] Robim
[小四] 我可是等很久了喔
[木村阿栽] Robim偶有預定兩隻放山雞ㄌ呀~~
星期五去抓
[Robim] 新竹的雞 快被HH抓光了
[阿克]
[豔薇] (不知幾個人去  才2隻  )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朋友來嘛.....已精連烤2星期
ㄌ....幹掉五箱脾酒
[何必亂講] 你我底加攏是緣...互相疼惜相牽連
...朋友鬥陣重義氣...過去恩怨如雲煙.....
[豔薇] 阿克  那 你多吃一點  偶就不
去了~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ㄚ~~你有很會吃嗎?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38兄弟
[阿克] 豔薇 妳不去了歐!
[豔薇]  <=偶長這樣  你說偶還吃的少
喔?
[阿克] 何必亂講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女生抱偶偶還可以忍
耐....你抱 ㄉ話...有點嘔心ㄟ
[阿克]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....啥米...你不是只喜歡男
生嗎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噓....這麼私密ㄉ事不
要講出來啦
[何必亂講] ㄜ
[木村阿栽] Robim總共多少人報名ㄌ?
[小四] 你我底加攏是緣 字是感情仙拼仙 親像
洞賓鬧仙姑 燒酒賭到肖濟癲
[木村阿栽] 小四
[何必亂講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何必亂講] 小四...你好像在說木村阿栽是肖濟
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有 我要去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.四爺在說你啦
[小四] 何必亂講 你就是那燒酒啊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偶們有十年沒見ㄌ吧
~~ㄏㄏ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嘿丫 你會想我嗎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黑呀~~欠ㄌ十年ㄉ會
仔錢....能不想嗎?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...你黑白供..挖當時有欠
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ㄚ嬤那裡去ㄌ?
[棲] 超好笑的 下雨耶
[棲] 天啊 明天又要吃自己囉
[豔薇] 木村阿栽 說是去山上
[棲] 咚
[Robim] 你我底加攏是緣 雞肉早著喘呼便 三
八兄弟來逗陣 若又欠錢都愛還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是喔~~會回來嗎?
[Robim] 木村阿栽 人等 阿嬤回來再確定耶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
[豔薇] 木村阿栽 會呀
[小四] Robim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下雨ㄟ~~你確定?
[豔薇] 木村阿栽 那你問 阿克
[Robim] 台中下一個下午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利息要算嗎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7:34)
[阿克] 蔣幹
[小四] 你我底加攏是緣 字是感情仙拼仙 何必
葛問哇阿栽 就是師公道神杯
[Robim] 木村阿栽 哇阿知
[棲] 真的嗎 桃園現在才下說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是喔~~偶新竹'傍晚才開
始下雨
[Robim] 那應該是從台中往上一直下上去吧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偶不幹乩童粉久ㄌ捏
[棲] 喔
[小四] 哈哈
[木村阿栽] 棲....桃園這麼慢喔
[棲] 阿災 哇金馬才聽丟落雨聲啊
[Robim] 蔣幹
[木村阿栽] 蔣幹....那曹操有來嗎?
[阿克] 木村阿栽 曹操還在赤壁啦
[阿克]
[何必亂講] 你我底加攏是緣..七月二五烘煙
前....燒酒加上桶仔雞...飲呼醉醉好入眠....
[阿克] 何必亂講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亂講
[小四] 何必亂講
[何必亂講] 阿克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你要帶煙前來喔?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好丫
[Robim] 今夜落雨聲...OK?
[阿克] 今夜落雨聲 ok
[何必亂講] 今夜落雨聲OK
[小四] 今夜落雨聲...OK?
[小四] 今天是台語日喔
[小四] 真爽
[小四] ㄏㄏ
三生石上 (poetr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3:00)
[阿克] 小四 爽到你甘苦到我
阿雄 (lil308111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3:05)
[阿克] 三生石上
[小四] 阿克
[阿克] 阿雄
[阿雄]
[Robim] 即興咩 說食麼就是提
[何必亂講] 今夜落雨聲..引阮無心晟..當初伊
愛我...怎無甲阮娶
三生石上 (poetry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3:35)
[阿克] 何必亂講
阿雄 (lil3081112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3:45)
[星夢] 人講這人生海海 老郎娶某沒青菜 看美
看高沒看醜 有錢卡共尚實在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.你當時變性ㄌ?
[Robim] 何必亂講
[棲] 今夜落雨聲...打入阮心肝...無緣好作伙...
應該愛看破...okok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哈哈~~你ㄉ心聲喔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我是幫星夢寫的
[小四] 棲
[阿克] 星夢
[Robim] 星夢
[小四] 快手棲
[阿克] 棲
[小四] 星夢
[星夢] 何必亂講~~呃...我不需要
[何必亂講] 星夢
[木村阿栽] 棲....你ㄉ遭遇真令人同情
[何必亂講] 棲
[棲] 哈哈哈
[棲] 喔 木村阿栽
[何必亂講] 棲...今後我願意 陪在你身邊
[棲] 哎喲 玩文字而已啦 木村阿栽
[棲] 何必亂講 終於知道你的名字是怎麼來的
囉 原來是一直亂亂講喔
[阿克] 今夜落雨聲 滴落阮心肝 當初妳甲哇 因
何拆分散
[蔣幹] 今夜落雨聲 陣陣低落土 想欲看月娘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你又要陪若雅...又要陪
豔薇...現在又要陪棲棲...你忙的過來嗎?
[小四] 阿克
[木村阿栽] 阿克
[何必亂講] 棲 我只有對你是真心的 其他都是
亂講的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小四] 蔣幹
[木村阿栽] 蔣幹
[阿克] 蔣幹
[蔣幹] 今夜落雨聲 陣陣低落土 想欲看月娘 天
頂一片烏
[棲] 還好我不是迷湯長大的喔 何必亂講
[木村阿栽] 蔣幹
[Robim] 蔣幹 是老朋友嗎
[何必亂講] 棲....嗚..........
[蔣幹] 不
[棲] 哇 擱來一位高手耶
[蔣幹] 獻醜了
[小四] 今夜落雨聲 陪伴咱心晟 若無你作伙 忘
記阮ㄟ名
[棲] 擱是寫台語耶高手耶
[何必亂講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木村阿栽] 四爺您貴姓?
[Robim] 蔣幹 看你 哈雷也是剛註冊的
[何必亂講] 蔣幹
[小四] 木村阿栽....無栽
[豔薇] 台北 開始下雨了
[小四] 基隆沒耶
[阿克] Robim 蔣幹昨天有來過 (掛網時間)
[豔薇] 剛開始下
[棲] 很快就到了啦 小四
[小四] 加班題
[小四] 七月二五彼一工
[棲] 差不多快到你家門口下囉
海綿寶寶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9:41)
[小四]
[豔薇] 棲
[阿克] 海綿寶寶
[海綿寶寶] 阿克
[Robim] 今夜落雨聲 想起伊耶名 那瞑飲酒醉
不知有阿怎
[海綿寶寶] Robim
[阿克] 海綿寶寶 你沒和派大星一起來阿
[小四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某安抓啦~~生一隻男ㄉ而已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七月二五彼一工ok
[海綿寶寶] 阿克..伊以經在喔喔困了
[木村阿栽] 七月二五彼一工ok
[阿克] 海綿寶寶 歐 阿內
[Robim] 海綿寶寶 <===是誰阿
[Robim] 帳號很熟
[豔薇] Robim 是花花的本尊
[棲] 何必花
[棲] 很會作怪耶
[Robim] 哦 掛二支進來 好野人 二台電腦
[棲] 還真不是普通的花 唉
[阿克] 阿花 你忽弄我
[海綿寶寶] 棲 我在試令外一台電腦啦
[棲] 喔
[阿克] 欺騙我純真的感情 嗚嗚嗚
[棲] 我以為這台你婆在用的咧
[海綿寶寶] 我們家小朋有的電腦
[木村阿栽] 海綿寶寶.....美國有80億美金的資

[棲] 厚 阿克 ai那有什麼純真的感情啦
[海綿寶寶] 明天換他上網
[棲] 你越來越像人囉 阿克 情緒方面學的好快
喔 阿克
[阿克] 棲 有阿
[海綿寶寶] 以後我要好好工作 不上網了
[星夢] 哇..今天題真多
[小四] 七月二五彼一工 雞要離開白鐵桶 看到
碳煙白茫茫 也無主人來相送...給那天為詩苑捐
軀的雞們
[阿克] 小四
[棲] 哇
[小四] 可搭配陳一郎得歌唱喔
[阿克] 小四 琉球港那首嗎 呵呵
[小四] 阿克ㄏㄏ 速低
[小四] 行船人ㄟ愛
[海綿寶寶] 七月二五彼一工...統聯坐到台中港
...只有船煙白茫茫..看無星夢伊一郎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降子講ㄉ話....那天你就不
要吃算ㄌ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那是8月15
[阿克] 海綿寶寶
[小四] 海綿寶寶
[小四] 木村阿栽 人家不依
[木村阿栽] 海綿寶寶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
我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海綿寶寶]
[木村阿栽] 小四 ㄑㄑㄑ.....
[海綿寶寶] 木村阿栽 抹賽
[小四] 棲 八月十五那天木村阿栽吃素
[小四] 去的話沒的吃
[海綿寶寶] 小四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馬政府上台以後改
七月二五囉
[Robim] 七月二五彼一工 HH等無人 一咧愛收
三千摳 歸企酒店喝乎芒
[小四] Robim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.厚....你要我哈給他屬喔
[棲] 他吃素 關我啥事呀 真是的 小四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改收2000摳啦.....算你便宜
一點
[小四] 木村阿栽 雞綁在樹上後再吃就沒事啦
[豔薇] 七月二五彼一工  阿栽伊叨傳酒桶 
四爺裸奔大車拼 千萬身體愛保重~
[豔薇]
[海綿寶寶] Robim 問一下喔 中港轉運站是在
台中港裡面嗎
[阿克] 豔薇
[小四] 豔薇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9:02)
[Robim] 沒啦 中港交流道下面而已
[Robim] 豔薇 四爺 一杯就醉了
[Robim] 交給我處理 讓你有機會 嘿嘿嘿~~~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9:58)
[失憶的感覺] 七月二五彼一工。醫生對挖嘴
齒拔。害我真疼咩昏去。阿爸叫我門口淡
[小四] Robim 這種事不用這麼公開說啦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依你ㄉ酒量....十幾ㄍ人我
準備三瓶應該就夠ㄌ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小四 那你要一杯就醉 配合好耶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
[海綿寶寶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木村阿栽 啤酒喝通海 沒再怕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沒啦.........每次拔牙都自
己搭車回家..........都被司機笑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26)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是歐
古調新彈 (popo12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1:52)
[木村阿栽] Robim我昨天幹掉三瓶....偶老婆唸
到剛剛
[阿克] 古調新彈
[古調新彈] 豔薇
[Robim] 蔣幹 這當機的情形 好熟悉
[古調新彈] 【男】8【女】8【總計】16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阿就那次拔門牙....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.每次拔牙??....那你
現在還剩幾顆牙?
[Robim] 應該是 哈哈哈~~~
[失憶的感覺] 一次兩顆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\\\\\我三次拔掉五顆

[星夢] 海綿寶寶<---這隻是誰丫
[阿克] 星夢 是阿花啦
[海綿寶寶] 星夢 我是何必花
[豔薇] 古調新彈
[古調新彈] 豔薇
[小四] 等等....
[海綿寶寶] 星夢 我在試小朋友的電腦
[棲] 逐家暗安 哇嘛來去睏啊.....8888888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3:36)
[阿克] 棲 881
[豔薇] 棲  晚安好夢~
[小四] 何必亂講跟何必花不同人嗎
[木村阿栽] 海綿寶寶...你兒子幾歲ㄌ?
[Robim] 木村阿栽 沒找我喝 被念活該
[豔薇] 呃
[豔薇] 手短~
[海綿寶寶] 木村阿栽 7歲 又8個月
[豔薇] 四爺~  是同一個啦
[海綿寶寶] 小四 都是我啦
[古調新彈]
[星夢] [海綿寶寶] 七月二五彼一工...統聯坐到
台中港...只有船煙白茫茫..看無星夢伊一郎<---
哩係看到車子在冒煙吧
[小四] 事啊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厚~~ 上小學ㄌ喔
古調新彈 (popo12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4:20)
[小四] 裝肖為
[阿克] 星夢
[豔薇] 阿克 到底有幾克
[小四] 下我一跳
[海綿寶寶] 木村阿栽 今年生小二
[木村阿栽] 海綿寶寶...偶是問你外面偷生ㄉ那
一隻啦
[小四] 星夢
[阿克] 豔薇 目前15克
[海綿寶寶] 星夢 我以為中港轉運站在台中港
裡面
[豔薇] 花花  是升小二  還是 要再生
第2個?
[星夢] = ="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坐在公車上........張口咬
一塊大棉花.............很好笑阿
[豔薇] 阿克  
[星夢] 尚好係滴海邊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尚好係滴海邊OK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因為一次拔掉暸顆門牙阿

[小四] 啊
[海綿寶寶] 豔薇 我有打算再生一個 可素我太
太不肯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六個字
[木村阿栽] 尚好係滴海邊OK
[小四] 抱歉
[星夢] 小四= ="沒救弓
[星夢] 沒救了
[豔薇] 又開槍了
[小四] 唉..
[Robim] 尚好滴海邊OK
[小四] 六字啦 卡卡卡!
[小四] 尚好滴海邊OK
[小四] ㄏㄏ
[木村阿栽] 六ㄍ字不大好寫ㄟ
[星夢] = ="....我去睡睡...
[海綿寶寶] 阿克 中港轉運站在 中港交流道下
面而已 你也別跑錯丫
[阿克] 海綿寶寶 嗯嗯
[阿克] 星夢 晚安阿 881
[Robim] 你們一起搭統聯過來就好阿
[海綿寶寶] 跑去台中港就慘了
[木村阿栽] 星夢
[星夢] 來企睡美容覺~~
[星夢] 881~~~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各位親朋好友..晚安啦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8:16)
[海綿寶寶] 星夢 886..
[小四] 尚好滴海邊 下手嘎歸去 大聲作你叫 沒
人笑嘻嘻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 原來基隆港之狼系你
[阿克]
[小四] 偶是待人去抓螃蟹啦
[小四] 可惡
[Robim] 不是抓美人魚呦
[豔薇] 尚好滴海邊  日落黃昏時 相愛雙
郎影  像糖那呢甜 
[Robim] 豔薇 和誰阿
[小四] 豔薇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港慣~ 
[木村阿栽] 豔薇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偶又沒有管你跟四爺去海
邊抓螃蟹ㄉ事
[海綿寶寶] 小四
[海綿寶寶] 豔薇
[失憶的感覺] 尚好滴海邊。釣魚掉鎖匙。水
深某底殺。這咩怎反去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海綿寶寶] 尚好滴海邊..心情放卡開...看海底
浮沉..誠心祝福伊....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車鑰匙掉海底
[阿克] 海綿寶寶
[失憶的感覺] 好笑吧
[小四] 海綿寶寶
[海綿寶寶] 小四阿克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那很嘔ㄟ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我弟
[失憶的感覺] 告訴你他怎回家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鑰匙在手 車在海底應該比
較好笑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那車怎進去阿
[木村阿栽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我是說真的阿...笨弟
[小四] 車頭往海方向 妳又說伙計衝!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那他怎麼回家阿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6:26)
[阿克] 蔣幹
[Robim] 尚好滴海邊 辣妹比基尼 那有C字褲
看嘎嘴涎滴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想太多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7:42)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那是首煞車忘記拉好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蔣幹 再安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佾舞
[佾舞] 豔薇失憶的感覺彤~藍珠阿克木村阿栽
蔣幹小四浪子Robim何必亂講海綿寶寶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他更白癡的事情....就是
手機在車裡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哇勒
[蔣幹] 大家晚上好
[木村阿栽] 佾舞平安肥來ㄌ喔
[Robim] 阿嬤 友幫我買高麗菜 和櫻花鉤吻鮭
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能回家算超人
[小四] 佾舞題做完才能走喔 要以身作則
[蔣幹] 我是新手 打字慢了一點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嗯嗯
[失憶的感覺] 因為又是自己去
[佾舞] 木村阿栽 當然丫 桶子雞還迷粗
[Robim] 佾舞 沒關係慢慢來耶
[佾舞] 吃太多高麗菜 沒買
[豔薇] 佾舞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<<<<<<無法啃骨頭
[小四] 不多..有九題
[佾舞] 龜魚剩下四千多條 沒帶回
[何必亂講] 佾舞
[豔薇] 佾舞
[佾舞] 九題喔?
[佾舞] 給題
[Robim] 蔣幹 打字慢 當機快 也是一種特色
[失憶的感覺] 說到海和魚
[蔣幹] 呵呵 真歹勢
[失憶的感覺] 我去貼超級大"""清陰
[佾舞] <---旅遊向來不shopping, 不用再問有沒
有買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1:01)
[Robim] 佾舞 那問有沒有艷遇 可以嗎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那七月二五要烤ㄉ魚誰準
備ㄋ?
[佾舞] Robim 咚~~~ 有啦 跟大自然豔遇~~~
雪山登山口多了一棟小木屋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..我準備煙前嗎
[佾舞] 木村阿栽 好解決 我只吃雞~ 不用幫我
準備魚啦 呵呵
[小四] 雪山小木屋....可以寫嗎 別罵我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當然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好
[佾舞] 雪山小木屋OK
[何必亂講] 雪山小木屋OK
[小四] 佾舞
[木村阿栽] 雪山小木屋OK終於有狗以題ㄌ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前世塵緣今生續 2 長江決
堤烽火燃 3 落著小雨彼一暝 4 人情多變化 5
人講這人生海海 6 你我底加攏是緣 7 今夜落雨
聲 8 七月二五彼一工 8 尚好滴海邊 9 雪山小
木屋
[小四] 哈哈
[佾舞] 阿克 你是一口氣把幾天的題通通搬出
來丫
[阿克] 佾舞 今天的阿
[豔薇] 佾舞 這是今天滴
[豔薇] 佾舞 偶等下下要升52級耶~
[木村阿栽] 雪山小木屋 ㄚ嬤在看書 小倩飛近
來 叫他林老師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豔薇]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貼依圖給你們看
[何必亂講]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嗯嗯
[小四] 木村阿栽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 你攏黑白寫
[珠] 九題喔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那烏啦~~雖然佾舞姓李
....可是~~林老師卡好你沒聽過嗎?
[小四] 雪山小木屋 爺爺孫女住 天真又善良 啦
啦啦嘟嘟
[珠] 都還沒動筆........
[珠] 再安^^"
[何必亂講] 小四
[豔薇] 珠
[小四]
[木村阿栽] 珠珠妹....李當時來ㄉ?
[佾舞] 落著小雨彼一暝 想起長江決堤烽火燃
怎 知人情多變化 你我底加攏是緣 七月二五彼
一工便知 你我尚好滴海邊 看看雪山小木屋 雖
然人講這人生海海 望阮前世塵緣今生續
[佾舞] 寫完
[阿克] 小四 啦啦啦嘟嘟是...
[佾舞] 新詩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還在看小甜甜喔
[小四] 阿克 問有笑的
[珠] 木村阿栽 瓦來舊故呀
[小四] 木村阿栽那是小天使啦幫幫忙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
[木村阿栽] 珠.....好想你ㄟ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我撿到的..........大螺子
[珠] 佾舞 一次全寫完
[失憶的感覺] 超級大
[珠] 呵呵
[小四] 佾舞 我只能說.....有妳的
[豔薇] 佾舞  偷懶~ 
[珠] 木村阿栽 想跟我做兄弟喔
[佾舞] 珠 這都在這邊學到滴 呵呵
[木村阿栽] 珠ㄏㄏ
[珠] 佾舞
[Robim] 小四 哈 那歌是誰的你知道嗎
[何必亂講] 雪山小木屋...幸運遇到珠...煮飯呼
挖甲..還教我寫詩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以後你走在路上碰到我ㄉ
話別打招呼黑....裝作不認識卡好
[阿克] 何必亂講
[珠] 何必亂講
[佾舞] 木村阿栽 沒問題 反正會錢都收了
[珠] 豔薇
[小四] 望了
[小四] 何必亂講
[木村阿栽] 何必亂講......珠珠會主飯喔??乾有
可能??
[Robim] 趙詠華 看他多老了
[豔薇] 雪山小木屋 四爺在偷哭 佾舞自己
去 木村將雞煮  
[小四] 哈哈哈
[小四] 是啊 是他
[佾舞] 豔薇
[阿克] 豔薇
[何必亂講] 木村阿栽..會拉..只是會發生火災
[小四] 豔薇
[小四]
[豔薇] 四爺   真配合~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厚...你很不厚道捏~~
[豔薇] 哪烏?
[何必亂講] 珠 問你一件事喔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厚...你很不厚道捏~~好歹
留ㄍ雞屁股給四爺呀
[豔薇] (摸摸自己的下巴  偶迷有厚道呀
 )
[珠] 吼
[珠] 你們 木村阿栽 何必亂講
[豔薇] 那是你吃光光耶~  木村阿栽
[小四] 木村阿栽 可以加點蒜嗎 不然那味道...
[何必亂講] 珠 我以後用何必亂講這各暱稱...
你會不會討厭我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噫~~你怎麼豬道....每次烤
雞裡面都要塞蒜頭ㄟ
[珠] 何必亂講 你用鯨魚我都能接受了.......
[何必亂講] 珠...嗯...謝謝
[小四] 木村阿栽 歹命人你知道的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你也想吃雞屁股嗎?
[珠] 何必亂講 這是你的舊名吧
[何必亂講] 珠 對丫
[小四] 難道你的桶子雞也是屁屁插酒瓶
[珠] 木村阿栽 七里香呀.....你會烤嗎,我喜歡吃
烤過的
海綿寶寶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33:26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