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2009.07.29 詩苑日誌
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8:32)
[阿克] 頑石
[頑石] 晚安~~~
[Robim] 杜估一下吵死了
[平靜] 頑石
[頑石] 阿克
[頑石] 平靜
[平靜] Robim 沒顧家還跑去度咕
[Robim] 頑石
[Robim] 阿克有題嗎
[凡庸] 頑石 您好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撥弦飲淚送君行 ok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19:45)
[Robim] 撥弦飲淚送君行 ok
[平靜] 撥弦飲淚送君行 ok
[平靜] 凡庸 回味一下吧...來對題
[頑石] Robim
[頑石] 凡庸
[凡庸] 出律行ㄇ?!ㄏ~~~我不太會
[平靜] 頑石 疑..你頭上的桃子咧...
[頑石] 呵
[平靜] 凡庸 這沒關係 打油也行
[頑石] 脫落很久囉
[平靜] 這裡不用在意 高興就好
[平靜] 我也是啊 湊字 我不會平仄說
[平靜] 頑石 啊 你不小心弄掉了?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1:57)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凡庸] 浪子 您好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浪子] 平靜
[頑石] 平靜 呵
[浪子] 凡庸安
[頑石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失憶的感覺] 撥弦飲淚送君行 .....烈日當空望
你影......陽光之下要喝水.........否則著痧要你命
[浪子] 頑石安
[凡庸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厲害這也可以寫到刮痧
[失憶的感覺] Robim我沒寫刮痧
[Robim] 撥弦飲淚送君行 遲不下車是何因 小
四急催如星火 鹹魚好大約十斤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好夏天的感覺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那是說我
[凡庸] Robim
[平靜] Robim 小四怎了..
桃花 (queensrych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4:29)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今天沒刮痧寫著痧
[阿克] 桃花
[平靜] 桃花
[桃花] ..
[Robim] 桃花
[阿克] Robim
桃花 (queensrych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4:52)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<<<<<<這廝是不是
該睡啦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哈哈 還好我有冷氣吹 不
會中痧 只會中猴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\\\\\\著痧不會死
人...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人...........是活活笑死
[失憶的感覺] Robim我ㄝ有冷氣
[失憶的感覺] 我都不知我這吵ㄝ
[Robim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怎
[Robim] 沒事 我坐太久 做一下頭部運動
[Robim] 耶 很多人在線上耶沒進來 阿嬤 阿花
星夢
[芝蘭] 撥弦飲淚送君行 琵琶擁懷訴衷情 輕挑
慢撥出塞曲 願君莫忘奴身影
[浪子] 芝蘭
[凡庸] 芝蘭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凡庸浪子阿克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33)
[豔薇] 阿克
[豔薇] 頑石
[豔薇] 芝蘭
[豔薇] 棲
[阿克] 豔薇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5:57)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59)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阿克]
[豔薇] Robim
[芝蘭] 豔薇 阿克幫我的歡迎詞改了ㄏㄏ
[佾舞] 失憶的感覺芝蘭棲彤~平靜豔薇阿克
Robim凡庸冷雲頑石
[豔薇] 冷雲
[豔薇] 芝蘭  是唷
[凡庸] 佾舞 安安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
[芝蘭] 佾舞
[豔薇]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剛剛在別家真可怕
[平靜] 豔薇 你來啦
[豔薇] mm
[平靜] 咦.我發現阿克的歡迎詞都不一樣也..好
厲害
[阿克] 平靜
[芝蘭] 平靜 我撲上去要求的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8:36)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好友設定
[芝蘭] 小四
[豔薇] 四爺~~~~~~~~晚安~
[佾舞] 平靜 我的絕世美女謊言是要來的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可以設定哦..
[佾舞] 小四 安安
[小四] 大家晚安
[阿克] 佾舞
[平靜] 佾舞 要來的? 我不懂
[佾舞]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我剛從別間嚇回來
[芝蘭] 平靜就硬凹 就有了咩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安怎 ..有人放狗嗎..
[平靜] 芝蘭 ?????
[豔薇] 偶的 是憑 革命感情來滴~  阿

[阿克] 豔薇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不是...有人暱稱烈陽天
[芝蘭] 平靜哈哈
[平靜] 霧剎剎....
[芝蘭] 你就開口和阿克說幫我想個歡迎詞咩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嗯嗯..怎.
[失憶的感覺] 我說我好怕
[失憶的感覺] 他沒事....他在唱歌
[芝蘭] 平靜 阿我說我就直接和阿克說我要當
天下無敵辣媽
[豔薇] 阿克  今晚有題嗎?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是我怕陽光
[芝蘭] 豔薇 我寫完了ㄎㄎ
[平靜] 芝蘭
[阿克] 豔薇 等
[豔薇] 沒題 偶要去顧床了喔
[Robim] 2.戲看人生浮若夢...題目ok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撥弦飲淚送君行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佾舞] 撥弦飲淚送君行<---誰出的題
[豔薇] 撥弦飲淚送君行 <=誰要出差呀?
[豔薇] 佾舞  給偶5  
[阿克] 佾舞 我剛的題啦
[頑石] 撥弦飲淚送君行 碧水翳林寒伴笙 且醉
離人蕭送曲 落花莫說負癡名
[芝蘭] 出差?豔薇好好的題被妳說的好像要外
派出國一樣ㄏㄏ
[佾舞] 豔薇555555555555
[頑石] 豔薇
[頑石] 佾舞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偶怕遇到陽光中標
[芝蘭]  頑石
[頑石] 芝蘭
[阿克] 頑石
[頑石] 阿克
[平靜]
[平靜] 頑石
[頑石] 平靜
[豔薇] 佾舞
[豔薇] 頑石
[豔薇] 頑石
[頑石] 豔薇
[平靜] 頑石
[頑石] 平靜
[Robim] 戲看人生浮若夢 汲營身後雙手空 逍遙
自在求快意 不為名利困愁中
[佾舞] Robim
[佾舞] Robim 今天沒讀報
[凡庸] Robim
[Robim] 佾舞 沒啥好報的阿
[佾舞] 太高興 寫不出詩來
[冷雲] 撥弦飲淚送君行 花謝北風亦寂寞 離別
十年如夢中 倦鳥欲歸枝已落
[平靜] 佾舞 你高興什麼 要分享嗎
[冷雲] 那我分些哀傷給你吧
[阿克] 冷雲
[平靜] 冷雲 好悲......
[Robim] 冷雲
[豔薇] 撥弦飲淚送君行 雙翦含珠淚未停 
紅豆難拋心無寄 卻盼日日是天晴~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阿克] 豔薇
[佾舞] 天天天晴要做啥?? 農人就不能耕作了
採桑娘子也不能採桑了
天使的右翼 (coco5410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9:51)
[阿克] 天使的右翼
[平靜] 天使的右翼
[天使的右翼] 安安【男】6【女】10【總計】
16
[平靜] 佾舞
[豔薇] 佾舞  希望伊人早返 不再 淚濕
雙眼呀~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睡醒囉 交阿巴 生意好嗎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1:11)
[佾舞]
[阿克] 浪子
[平靜] 浪子 當啊..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平靜沒,我重開機
[平靜] 嗯 浪子
[天使的右翼] Robim 我在哄小孩啦
[浪子] 豔薇
[浪子] 平靜
[天使的右翼] 我又沒在做生意 Robim
[豔薇] 浪子
[天使的右翼] 暫離一下
[浪子] 豔薇安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哦 想說寄幾隻交阿巴來
吃吃說
[佾舞] 撥弦飲淚送君行 翻開存摺又濕襟~ 竊
笑良人錢都到 鈔票數得手抽筋 ~~~~ 豔薇
[阿克] 佾舞
[凡庸] 佾舞
水滴 (yakey94tc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4:28)
[Robim] 佾舞 拿一些來幫你數啦
[阿克] 水滴
[水滴] 阿克
[豔薇] 佾舞
[豔薇] 佾舞 偶幫你花~
[佾舞]
[平靜] 水滴
[水滴] 平靜
[Robim] ??
[Robim] 當了嗎
[豔薇] 是
[阿克] 沒
[豔薇] 你當了
[豔薇]
[阿克]
水滴 (yakey94tc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7:18)
[Robim] 豔薇 看得鬼啦
[棲] 汝欲離鄉異地居...清酒一壼餞別離...撥弦
飲淚送君行...此情在心總依依....okok
[Robim] 棲
[豔薇] 阿克  真迷默契~ 
[Robim]
[阿克] 棲
[佾舞] 戲看人生浮若夢 世間情愛都是空 擦擦
眼淚笑三笑 開懷當個數鈔翁
[阿克] 豔薇 下次改進啦 呵呵
[棲] 你怎囉 我還葛屁啦 賣拜嘿 Robim
[Robim] 佾舞 今天====>
[佾舞] 棲
[阿克] 佾舞
[豔薇] 阿克  凡是 Robim 為有迷有當 
   一律槍口對外 說 他當了   ok

[平靜] 豔薇
[阿克] 豔薇 ok
[Robim] 演練一次
[佾舞] 棲 你讓Robim罩你 你在詩苑就可以當
蟹老闆了
[豔薇] 問~
[Robim] ??當了??
[平靜] 佾舞
[豔薇] 是 當嚕~
[棲] 是喔
[豔薇] 阿克  
[棲] 那不就要換我對他膜拜囉 佾舞
[棲]
[佾舞] 棲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阿克  粉難培養~ 
[阿克] 慢慢來麻
[豔薇] 阿克  自己看vcr~ 
[平靜] 阿克阿克 今晚題是?
茶水間的歐巴桑 (cadidius1974) 進入聊天室(上
午 12:00:54)
[Robim] 四爺 應該是跑去洗澡 都沒回應
[平靜] 茶水間的歐巴桑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撥弦飲淚送君行 2.戲看人
生浮若夢
[佾舞] 茶水間的歐巴桑 厚~~ 你偷看我在家做
的事
[平靜] Robim 你偷看哦..無你那災
[小四] 撥弦飲淚送君行 憂心嚐離寂寞聽 期得
竟是魂已回 日日含淚盼三更
[茶水間的歐巴桑] 佾舞
[小四] Robim 昨天偶洗過啦
[佾舞] 茶水間的歐巴桑
[平靜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佾舞] 小四 你破壞形像ㄟ
[阿克] 豔薇 了解了
[茶水間的歐巴桑] RobimRobim
[小四] 佾舞 怎了
[浪子] 小四
[Robim] 小四 哦 昨天洗 今天用醃的阿
[平靜] Robim 鹹魚???
[Robim] 茶水間的歐巴桑 對我拍手??
[小四] Robim ㄏㄏㄏ
[茶水間的歐巴桑] 我按錯人了..
[小四] 不是閹的就好
[豔薇] 日本人~  還在成人區嗎? 
[Robim] 其實小四是看到過12點了 說昨天洗好
了 沒錯阿
[平靜] 閹..........
[平靜]
[小四] Robim 洗澡洗多傷元氣啊
[小四] 老祖宗說的
[佾舞] 閹..........
[Robim] 小四 恩 有此一說 很多男人以這當藉
口 所以夫妻為了這吵架
[小四]
[平靜] Robim 所以他還單身啊 沒人要..
[佾舞]
[小四]
[天使的右翼] 回來ㄌ
[Robim] 還好吧 如果整天待在冷氣房 沒差吧
[天使的右翼] Robimㄅ用記ㄚ
[天使的右翼] 我拖雷夢帶回ㄑ就好
[平靜] 小四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雷夢又要去墾丁找你阿
[棲] 戲看人生浮若夢...頓悟瞬間瞭虛空...塵世
情緣切勿種...身影瀟灑自在翁...okok
[天使的右翼] Robim恩
[Robim] 棲
[阿克] 棲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甚麼時候 我要跟
[平靜] 阿栽跟阿花今天沒來也
[平靜] 厚 鹹魚好大條......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戲看人生浮若夢 喜怒哀樂一場空 孤星
為何落繁華 只求佳人情獨鐘
[豔薇] 小四
[小四] 平靜
[天使的右翼] 23 24
[平靜] 小四
[Robim] 小四 佳人是誰
[阿克] 小四
[佾舞] 小四
[平靜] 小四佳人是誰
茶水間的歐巴桑 (cadidius1974) 離開聊天室(上
午 12:09:15)
[小四] Robim 就那個啊.....
[棲] 應是去唱歌吧 平靜 何必花有時會開即時
通聊室 和詩房那邊的朋友唱歌
[Robim] 茶水間的歐巴桑 嗎?
[平靜] 棲 嗯嗯.
[小四]
[佾舞] 棲 何必花唱台語很牛ㄛ
[棲] 嗯嗯 知 聽過他唱歌呀
[凡庸] 戲看人生浮若夢,醉臥山河再一盅,
此劇南北調不同,不分東西莫問蹤...
[小四] 我們公司那層的 衛生紙都省的放
[佾舞] 很牛=厲害
[平靜] 就那個???
[小四] 有次上大號沒衛生紙
[棲] 吉他也彈得很好
平靜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0:31)
[小四] 還好有帶手機
[佾舞] 凡庸
[阿克] 凡庸
[棲] 新朋友喔 水喔 凡庸
[天使的右翼] Robim 真ㄉ要來ㄇ?
[凡庸] 您好...初學者...
[Robim] 小四 然後 茶水間的歐巴桑 就幫你送
衛生紙阿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1:28)
[小四] 凡庸
[平靜] .........
佾舞 (nextme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1:36)
[豔薇] 平靜  當安
[平靜] Robim 好加在 我剛過一小時..
[棲] 呵 會用您字的 應是詩詞前輩
[平靜] 這次沒白掛
[天使的右翼] 呼叫: Robim 聽到請回答!
[小四] 一紙定終情OK
[平靜] 凡庸 我沒看到 再貼一次可嗎 我剛當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8月 我很忙耶
[天使的右翼] 你真ㄉ要跟ㄇ?Robim
[天使的右翼] ....
[棲] 啥米 草紙也能定鍾情
[阿克] [凡庸] 戲看人生浮若夢,醉臥山河再
一盅,此劇南北調不同,不分東西莫問蹤...
[Robim] 天使的右翼 我喬一下 過幾天要去大
陸了
[豔薇] 棲
[棲] 小四 終字要改喲
[棲] 鍾<<
[平靜] 阿克阿克 我沒白掛也 一小時05分...哈

[豔薇] 衷
[小四] 棲 愛情就訴那麼奇妙縮
[小四] 衷
[小四] 這樣嗎
[天使的右翼] Robim恩 他在線上
[豔薇] 人情似紙 張張薄 喔?
[平靜] 凡庸 寫的真好.....
[棲] 我查看看
[阿克] 平靜
[凡庸] ....見笑了!
[小四] 一紙定衷情OK
[平靜] 台語還國語
[小四] 狗語
[天使的右翼] [豔薇] 人情似紙 張張薄 喔

[平靜] 旺旺...
[阿克]
[小四]
[豔薇] 小四   廚房紙巾 加減用嚕~
[平靜]
[平靜] 我當了嗎
[豔薇] 阿克 偶有寫到一題了~
[天使的右翼] 沒ㄅ
[豔薇] 是你當了~  平靜
[豔薇]
[豔薇] 所以~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6:21)
[豔薇] 偶可以 去顧床嚕~
平靜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6:34)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天使的右翼] 帥有個屁用?到最後還不是給
小卒吃掉
[天使的右翼] ㄚ!!拍謝 錯頻
[豔薇] 還好~ 這過默契還有~ 
[平靜] ....看到.... 我看到自己中斷連線..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平靜  呵呵~
[Robim] 平靜
[浪子] 鳥囀何停寒冽襲,撥弦飲淚送君行,
幾番相異情義在,不悔癡意天地明。
[平靜] 浪子 寫的真好
[小四] 一紙定衷情 翩翩文采傾 動心哪幾字 八
後九個零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平靜
[浪子] 阿克
[凡庸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阿克] 平靜 妳變阿飄了
[平靜] 小四 你的聘金啊....還真不錯..
[天使的右翼] 浪子粉棒喔
[平靜] 阿克
[浪子] 天使的右翼
[阿克] 平靜 惜惜厚
[凡庸] 浪子
[浪子] 凡庸
[小四] 平靜 空頭的啦
[平靜] 小四 等到你有8000000000 偶願意.........
[平靜] 空頭的 那就算了..
[天使的右翼] Robim ㄚ北 我走嚕 來ㄑ睡搞搞

[平靜]
[Robim] 天使的右翼881
[小四]
[阿克] 天使的右翼 88
[天使的右翼] 【男】7【女】9【總計】16
[平靜] 天使的右翼
天使的右翼 (coco5410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20:10)
[棲] 天啊 看見那麼多零 頭痛耶 阿是多少錢錢

[平靜] 棲 我算過了 80億
[棲] 拍謝 告知一下好嗎 因為棲當年數學考
>>14分
[棲] 喔喔 瞭解
[豔薇] 佾舞:這兩天線路一直斷不進去了大
家晚安~
[棲] 謝謝啦
[阿克] 豔薇 收到
[平靜] 棲 你也願意嗎..
[平靜] 那我們可以各拿40億
[棲] 哈哈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上午 12:21:46)
[棲] 我會不知道怎麼花啦 這麼粗重的工作 朋
友 給你嘿 平靜耶
[平靜] 豔薇 你要的話 那我們三人可以各拿
26.66666666666億..
[棲] 不用不用
[平靜] 棲
[棲] 你們分我就很快樂囉
[豔薇] 平靜  
[豔薇] 棲
[小四] 哼 俗氣
[小四] 一紙定衷情 翩翩文采傾 動心哪幾字 該
硬的都硬
[豔薇] 好啦~  那偶來去夢裡 計畫一下
嘿~
[平靜] 哈哈.....
[平靜] 豔薇 嗯嗯..
[平靜]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 除了肝和血管硬 其他都不硬
[小四] 肝啊 腎啊 腦啊 血管啊
[平靜]
[棲] 哇哩咧 那不就很快葛
[小四] 棲 是啊 在加上有80億
[平靜] 棲 拿到聘金再買高額保險...很快
[小四] 真是好對象
[平靜] 我們就是好野人了
[棲] 耶耶耶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我胃ㄝ硬
[棲] 有一點你要注意嘿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大便不硬就好
[棲] 在法律上 合法後的一個月 才能生效喲
[小四] ㄟ....
[棲] 若過去馬上葛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我希望硬
[平靜] 棲 我知我知
[棲] 好像不行耶
[失憶的感覺] 不硬較澇賽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
[棲] 嗯嗯
[平靜] 保險都這樣吧..除非是意外..
[小四] 好啦
[棲] 再怎樣都要忍耐到一個月後嘿
[平靜] 意外沒有1個月的限制
[小四] 再說下去 這邊會倒閉
[小四] 台語題
[棲] 峰點月路樵人斷<<<
[平靜] 峰點月路樵人斷 ok
[失憶的感覺] 我要睡了
[小四] 峰點月路樵人斷 ok
[棲] 晚安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不知這晚了
[棲] 我也是耶
[失憶的感覺] 每天如此晚會在一標
[棲] 現才發現快十二點半了耶
[棲] 阿娘喂呀 我明天會起不來
[棲] 逐家暗安嘿
[棲] 888888888
[阿克] 棲 881
[Robim] 一紙定衷情 牌組有夠靈 五星全中獎
組頭都逃命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8:07)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8:11)
[小四] Robim
[平靜] Robim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你們中多少 笑那麼開心
[平靜] Robim 200
[平靜] 發票
[Robim] 中獎要請客啦 不然會雖
[阿克] <== 0(從沒買過)
[平靜] Robim災啦 200攏乎你
[Robim] 請吃台朔牛排就好
[平靜] Robim 我中的全給你 台朔你請
[平靜]
[Robim] 不能給 只能請
[平靜] 好啊 我不給你 你請
[Robim] 我有沒中獎
[Robim] 我頭殼尖尖 沒中獎運
[小四] 峰點月路樵人斷 來往紅亭已駁斑 流水
不能欲回頭 天近昏黃不再藍
[Robim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要來去ZZZZ了
[小四] 台語啦
[Robim] 眼皮千斤重 睡意瀰漫中 周公約下棋
來日再相逢
[小四] 對完閃人
[Robim] 我不行了
[阿克] 一紙定衷情 攜手過一生 甘苦伴相隨 從
不吭一聲
[Robim] 這幾天很累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5:1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