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2009.07.12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0:52)
[阿克] 小四
[星夢] 小四爹地
[平靜海] 小四
[阿克] 小四 歡迎回來 阿新的四嫂呢
[小四] 大家早
[平靜海] 今房詩題 1 煙雨江南渡船行 2 一張
咖早ㄟ相片
[阿克] 平靜海
[小四] 1 煙雨江南渡船行 2 一張咖早ㄟ相片
OK
[平靜海] 阿克
[小四] 阿克 四你個頭
[阿克] 小四
[平靜海]
[小四] 這兩天四嫂太多了
[小四] 不知怎挑
[小四] 還是制服妹喔
[平靜海]
[阿克] 小四 Robim說你失蹤好幾天一定有鹹

[小四] 我還有翻身咧
[阿克]
[平靜海]
[浪子] 煙雨江南渡船行,美景入簾引傷情,
金烏高掛白雲散,鸞鳳兩去分路明。
[平靜海] 阿克 我腦袋空空..
[平靜海] 浪子 好好好
[小四] 浪子 水喔
[浪子] 平靜海
[阿克] 浪子 好阿
[浪子] 小四
[浪子] 阿克
[小四] 平靜海 別看到我就這樣啦
[阿克] 平靜海 我也差不多ㄟ
[阿克]
[平靜海]
[平靜海] 浪子
[浪子] 平靜海
[平靜海] 阿克 別看到四爺就這樣...
[小四]
[平靜海]
[阿克] 平靜海 呃....
[平靜海] 阿克
[阿克] 平靜海
[珠] 浪子
[浪子] 珠
假如我是真的 (stanley179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27:14)
[阿克] 假如我是真的
[假如我是真的] 晚安
[小四] 假如我是真的
[平靜海] 假如我是真的
[平靜海] 阿克
[浪子] 平靜海
[阿克] 平靜海 給妳抱抱 讓妳頭腦清晰
[平靜海] 阿克
[小四] 煙雨江南渡船行 杭女悠歌閒來聽 輕搖
木櫓擺水入 小橋兩岸柳垂迎
[阿克] 小四
[平靜海] 小四 柱仔腳就是柱仔腳..
[棲] 一張咖早耶相片...乎我想起你...早日耶糖
甘蜜甜...如今已成過去...再次拿起老相片...看
丟是黃黃耶紙質...相片內耶哩...猶原笑嘎這尼
甜...治這孤單耶暗暝...哇咧想哩...
okok
[平靜海] 棲 可以寫詞了呢
假如我是真的 (stanley179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32:45)
[阿克] 棲
[小四] 棲 這要給江蕙唱的嗎
[棲] 呵
[平靜海] 一張咖早ㄟ相片 少年風流甲你求 當
初腰束擱奶卜 如今搖頭真夭壽
[棲] 太多了喔
[平靜海]
[棲] 太短我不會寫耶 這個題
[小四] 平靜海
歷歷思 (llilly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3:43)
[阿克] 平靜海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3:45)
[平靜海] 歷歷思
[阿克] 歷歷思
[歷歷思] 阿克平靜海
歷歷思 (llilly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5:36)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08)
[阿克] 佾舞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36:17)
[小四] 佾舞
[佾舞] hihi 大家好
[平靜海] 佾舞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39)
[阿克] Robim
[平靜海] Robim
[Robim] 小四 肥來囉
[小四] Robim 速啊
[Robim] 大家晚安阿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煙雨江南渡船行 2 一張咖
早ㄟ相片(台語題)
[多喝水] 小四 Robim 晚安
[小四] 多喝水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16)
平靜海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40:22)
[平靜海] 阿克 我竟然當在57分.........
[Robim] 平靜海 耶 又有阿飄了
[阿克] 平靜海 不哭厚 秀
[平靜海] 阿克這樣我要什麼時候才掛愛心
啦.....
漢魂 (mesopotami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2:26)
[平靜海] 漢魂
[豔薇] 平靜海 花100元直升 十級  
 花3百直升 廿級
[阿克] 平靜海 我有幫妳去問醉鷹了 等他回覆
[平靜海] 豔薇 有捷徑哦..
[漢魂] 小四 【男】4【女】8【總計】12 平靜

[豔薇] 平靜海 是
[平靜海] 阿克
[小四] 一張咖早ㄟ相片 兩人牽手笑瞇瞇 親像
鴛鴦永遠水 如今鳥仔走兜覓
[平靜海] 豔薇
[豔薇] 平靜海  
[阿克] 小四
[豔薇] 平靜海 你花3百  直升廿級 算

[平靜海] 豔薇 我是要靠實力的...才有成就
感......
[平靜海]
[平靜海] 小四
[豔薇] 平靜海  那你慢慢當嘿
[小四] 平靜海 人是虛名 江湖是虛名 頭上愛心
也是虛名
[豔薇]
[豔薇] 小四
[平靜海] 豔薇 講話賣這實在啦.....
[Robim] 一張咖早ㄟ相片 黑白退色臭普味 臭
頭爛耳耗男面 拱黑系我不相信
[平靜海] 小四
[阿克] Robim
[平靜海] Robim
[小四] Robim 青春就是啊內啦
[Robim] 平靜海 你不加油 小四就只能踢你
[平靜海] ............Robim
[平靜海] 看一看 好像我等級最低厚.
[小四] 對咧 只有踢人才是正名
[平靜海]
[小四] 平靜海 繼續保持 我支持你
[豔薇] 平靜海 可是  平平都是掛  人
家 偶也是 慢慢掛到51級的呢
[Robim] 平靜海 你白天上班也可以掛阿
[平靜海] 我不跟你好了...阿克 你踢他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7:37)
[Robim] 我都是上班掛出來的
[小四] 只有我支持妳 平靜海
[豔薇] 平靜海  為什麼 你當成這樣~?
[星夢] Robim小爹爹
[平靜海] 豔薇 我丫知..
[Robim] 星夢
[阿克] 平靜海 不是主持人不能踢ㄟ
[平靜海] 阿克 哦.
[阿克] 浪子
[星夢] 佾舞阿嬤
[小四] 平靜海 好久沒來 我好想喔....
[平靜海] Robim 我上班那麼認真...不能掛啦..
哈哈.
[小四] 有點癢癢....
[平靜海] 阿克 Robim 你們看他啦......
[Robim] 掛著縮在最下面就好
[浪子] 阿克0
[浪子] 安
[小四] 浪子
[阿克] 小四 阿內不行歐
[浪子] 小四安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50:00)
[Robim] 小四 跟你說 香港腳要用安皮路 你就
不用
[小四]
[阿克] 慕夏~
[平靜海] 慕夏~
[慕夏~] 晚安
[小四] 慕夏~
[豔薇] 四爺~ 阿克  偶顧床去嘿~
[浪子] 慕夏~安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0:50:36)
[浪子] 豔薇安
[豔薇] 浪子
[阿克] 豔薇 嗯嗯
[豔薇] 慕夏~
[Robim] 豔薇 還沒11點咧
[慕夏~] 平靜海小四阿克浪子豔薇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熱的 腦袋空空  不睡覺 要但麻
?  Robim
[慕夏~] 漢魂彤~星夢棲珠
[慕夏~] 多喝水晚安..^^
[平靜海] 我嘛腦袋空空 來企睏好
[浪子] 平靜海
[小四] 三日無詩題 ok
[小四] 別看到我就想床啦
[平靜海] 台語嗎
[小四] 真是的
[Robim] 我是一直空空耶 怎麼辦
[小四] 國語啦
[佾舞] 幾度黃昏把酒琴~ 孤單身影沒長音~ 江
南煙雨渡船行~ 垂柳氤氳濡滿襟~~
[Robim] 別看到我就想床OK
[平靜海] 錯//我今天要睡地板啦
[小四] Robim 任杯.....
[Robim] 小四 八個字 看錯了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耶 演cu8
[Robim] 佾舞
[平靜海] 佾舞
[珠] 煙雨江南渡船行 淥兮水色柳花明 幽幽一
曲添僝僽 兒女相思隨蕩心
[彤~]
[珠] 慕夏~慕夏~慕夏~慕夏~慕夏~
[平靜海] 珠 好樣的
[阿克] 珠
[Robim] 佾舞 惦惦都沒聲音
[珠] 佾舞
[浪子] 珠
[珠] 平靜海 ^^"
[小四] 佾舞 看得出上輩子是在這地方初戀喔
[珠] 阿克 浪子
加倍佳 (popo8886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55:15)
加倍佳 (popo8886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55:17)
[小四] 珠
[阿克] 煙雨江南渡船行 細雨織簾似朦朧 古蔭
蒼涼青煙繞 三生情緣無疾終
[Robim] 阿克
[珠] 小四
[佾舞] 小四 偶上輩子是尼姑ㄟ
[珠] 阿克
[小四] 阿克 只能說 你.......太棒了
[阿克] 小四 我還差的遠呢
[棲] 阿克 你太可憐囉 三生情緣無疾終
[佾舞] 還有四生 加油 阿克
[多喝水] 輪迴
[棲] 不過ai的一生好像比人類快喔
[多喝水] 一直輪迴
[阿克] 佾舞 四生?? 什麼時候多出來的
[棲] 祝你第四生順利嘿 阿克
[小四] 佾舞 應該說還有4.0版啦
[佾舞]
[阿克]
[星夢] 煙雨江南渡船行 青山綠水樂相迎 乘風
遠眺撩思意 月染蒼雲不見盈
[棲]
西窗 (rosew011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8:54)
[小四] 星夢 昨天才去玩回來啊
[阿克] 星夢 用力的拍拍手
[小四] 西窗
[阿克] 西窗
[佾舞] 西窗
[棲] 西窗
[西窗]
[星夢] 小四爹地????
[小四] 星夢 寫的好身歷其境說
[星夢] 小四爹地..
[星夢] 佾舞~珠珠~阿克~
[星夢] 慕夏~
[浪子] 三日無詩題,苦思望河西。夕陽伴吾
過。風吹伴雁啼。

[星夢] 漢魂
[阿克] 浪子
[星夢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西窗 (rosew011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1:41)
[小四] 浪子
[浪子] 星夢
[浪子] 小四
[阿克] 一張咖早的相片 倆人相襪甜蜜蜜 想起
過去那當時 目屎煞來杯抹離
[浪子] 阿克
[Robim] 煙雨江南渡船行 少女游泳要小心 游
離精子有夠勇 處女之身竟懷孕

[小四] 阿克 來....秀喔...把眼睛上的機油擦一

[阿克] 小四
[珠] 一張咖早ㄟ相片 框內紅顏已泛黃 如今只
剩回憶滿 清淚對天嘆月娘
[小四] Robim 這是真的嗎..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珠
[多喝水] 珠
[阿克] 珠
[珠] ^^"
[Robim] 小四 請看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rnews/article/ArtID/4828
2/IssueID/20090712/SecID/103
[浪子] 珠
[珠] ^^"
[平靜海] 阿克 可以幫我叫車嗎..
[佾舞] 一張咖早的相片 加尚已破的虧扇 手機
電話緊來卡 小四擱欠我會仔錢

[阿克] 平靜海 嗯嗯
[平靜海] 佾舞
[浪子] 佾舞
[平靜海] 阿克
[Robim] 佾舞 要不要落人去要比較快
[珠] 佾舞
[阿克] 平靜海 車來了 請上座
[小四] 佾舞 有必要在這講嗎
[珠] 討會錢
[阿克] 佾舞
[平靜海] 小女子不堪周公擾 離~ 大家夜安
[珠] 平靜海 晚安
[平靜海] 阿克
[佾舞] 這邊講了 你就承認了... 25日可以有龍
蝦鮑魚
[阿克] 平靜海
[浪子] 平靜海睡了喔
[佾舞] 平靜海
[平靜海] 浪子 嗯..
[小四] 三日無詩題 思念如潮襲 終日淹沒我 有
如百年積
[浪子] 平靜海晚安
[平靜海] 佾舞
[佾舞] 平靜海
平靜海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04)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三日無詩題 目屎揮未離 大家去約會
成雙又成對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浪子] 襲,積都仄音吧
[珠] 小四 Robim
[珠] 浪子 哨子收起來
[浪子] 珠
[小四] 浪子 幫忙改一下吧
[浪子] 小四妳找珠
[浪子] 它比我厲害
[漢魂] 浪子 珠
[珠] 呃
[浪子] 漢魂安
[星夢] 一張咖早ㄟ相片 英俊少年人人追 如今
看來成過去 可憐老郎一大堆~~
[珠] 漢魂
[佾舞] 星夢
[阿克] 星夢
[珠] 浪子 不要虧我
[浪子] 珠真的啊
[漢魂] 星夢 慕夏~
[星夢]
[浪子] 哪是虧你
[漢魂] 星夢
[Robim] 星夢 賣個共阿
[小四] 星夢 你這是再講偶喔
[小四]
[阿克] Robim 再說偶們ㄟ
[星夢] 呃....怎麼都對號入座~~
[阿克]
[Robim] 一堆 一定超過二個
[星夢]
[小四] 浪子 3q
[浪子] 小四不客氣
[星夢] 寫的不錯吧
[浪子] 星夢
[漢魂] 新的滑鼠好好用......給它狂點
[浪子] 漢魂
[Robim] 星夢 真是寫實阿
[星夢] 賣安內共
[漢魂] 浪子
[浪子] 漢魂
[漢魂] 浪子
[浪子] 漢魂謝花
[漢魂] 浪子.....謝花
[小四] 慢慢研究
[浪子] 好久沒人送我花了
[浪子]
[浪子] 小四恩
[珠] 浪子 (心不甘情不願)
[浪子] 珠
[珠]
[浪子]
[漢魂] 浪子
[漢魂] 珠
[浪子] 漢魂
[珠] 漢魂 (真心誠意)
[星夢] 咦......為什麼要送花丫
[浪子] 珠
[小四] 誰再給各題吧
飄飄 (tulip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7:22)
[佾舞] 飄飄
[阿克] 飄飄
[Robim] 海洋狂歡音樂祭OK?
[小四] Robim 真當記者咧 ok
[漢魂] 珠 由衷真摯
[小四] 海洋狂歡音樂祭OK
[漢魂] 佾舞
[Robim] 時事題咩 基測也有考時事
[珠] 漢魂
[漢魂] 星夢..........我們在玩家家酒
[阿克] 海洋狂歡音樂祭 OK
[星夢] 漢魂~~哦.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9:41)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阿克
[Robim] 海洋狂歡音樂祭 最是好看比基尼 辣
妹個個都很水 未見C褲太可惜

[星夢] 何必花 剛有精采的你太晚來了~錯過了
[飄飄] 哈
[何必花] 星夢
[飄飄] 期待已久
[Robim] 飄飄 期待啥
[飄飄] 悉自褲阿
[阿克] Robim 目前台灣好像只有一個人穿而
已ㄟ
[何必花] 星夢...甚麼精彩的...可摘要一下嗎?
[飄飄] 期待萬有引力強一點
[棲] 逐家暗安 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2:00)
[阿克] 棲881
[飄飄] 咚~~掉下來
[Robim] 上月禮拜我賣了30幾件阿 可能沒穿去
那邊吧
[小四] 海洋狂歡音樂祭 整晚尋無小褲C 熊熊
看到有一人 先生你嘛去死死
[阿克] Robim 可能穿給阿那搭看而已吧
[漢魂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漢魂
孤鴻 (ken_happ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46)
[Robim] 小四 小C 男生穿不下啦 除非是人妖
[阿克] 孤鴻
[小四] 孤鴻
[孤鴻] 小四【男】8【女】7【總計】15 皆安
[星夢] 何必花~啥....明天請看詩苑部落格
[漢魂] Robim
[星夢] 孤鴻
[Robim] 孤鴻
[漢魂] 孤鴻
[孤鴻] 小四
[孤鴻] 星夢 Robim 漢魂
[孤鴻] 佾舞((((((((((((((((跑去睡啦
[星夢] Robim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5:00)
[阿克] 臨素
[小四] 臨素
Male (qmou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13)
[臨素]
[小四] Male
[阿克] Male
[Robim] 臨素
[孤鴻] 小四 自從你們從 詩犯學苑 過來後 哈
雷詩版確實熱鬧多了
[Male] 小四
[Male] 小四
[Male] 阿克
[Robim] 芝蘭 昨天安裝哈雷後 也進不來
[孤鴻] 阿克
[小四] 孤鴻 大家都鬧再一起
[飄飄] 孤鴻海上來
[Robim] 飄飄 題目嗎
[孤鴻] 小四 這無形當中 也讓對寫詩有興趣的
人有地方去 功德無量
[珠] 海洋狂歡音樂祭 搖滾逐浪電樂起 燈燦夜
星暑夏迎 男子頻頻尋小C
[孤鴻] 飄飄 拜科技所賜 現都從網上來嚕
[小四] 孤鴻 佾舞是犯罪中心
[漢魂] 珠
[小四] 珠
[孤鴻] 小四 看來你是從犯嚕
[珠] 漢魂 小四 ^^"
[小四] 孤鴻 我是被逼的
[小四] 算是俘虜
[Robim] 孤鴻 小四是幕後黑手兼首謀
[孤鴻] 小四 15跟我說他是被架上去的耶
[小四] Robim 才是數錢的
[何必花] 珠
[孤鴻] Robim 看來你是軍師級的智多星
[佾舞] 金沙海岸線棉長~沙塑帆船衝浪忙~海
洋狂歡音樂祭~中西搖滾忘憂鄉~~
[珠] 何必花^^"
[佾舞] 何必花孤鴻Male
[孤鴻]
[小四] 佾舞 讚 唯一不提小褲褲的人
[珠] 佾舞
[Robim] 偶~~~ 只是旁邊吆喝的蝦兵 小魚而已
[佾舞] 孤鴻 小孩放假了 要一邊上網一邊看他
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小四 喔 那我要穿好幾條ㄟ
[Robim] 小四 他直接穿了 還提幹嘛
[阿克] 海洋狂歡音樂祭 台上台下hi翻天 魔幻
電音紛紛起 個個搖頭又吶喊

[小四]
[孤鴻] 佾舞 嗯~~模範媽媽喔
[小四] 佾舞 你當疊疊樂喔
[佾舞] 可以掉好幾次丫 ㄏㄏ
[星夢] 海洋狂歡音樂祭 嘸看辣妹看阿計 郎共
社會百款人 興趣不同別在意
[小四] 阿克 搖咧 搖咧 逼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

[臨素] 海洋狂歡音樂祭 ok
[小四] 星夢
[星夢]
[Robim] 小四 你這樣我有想到 lem 了
[阿克] 小四 台客舞來一下唄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星夢
[Robim]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 有必要此刻來放冷氣嗎
[小四]
[Robim] 天氣太熱了咩
[星夢] Robim小爹...= =..怎麼變成了中年怪老
頭的裝扮
[佾舞] 小四 我要去上游泳教練班了
[小四] 佾舞 好強啊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17)
[永昱]
[阿克] 小四
永昱 (zasx12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1:34:24)
[星夢] 那件小褲褲不好....改成一顆心...會更像
[阿克] 永昱
[小四] 我能想像你以後的教學口覺 會有押韻
[星夢] 永昱
[佾舞] 永昱
[永昱]
[阿克] 星夢
Vivian~* (vivian464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5:14)
[阿克] Vivian~*
[星夢] ^^
[佾舞] Vivian~*
[Robim] Vivian~*
[Vivian~*] 諸君皆安~~^_^
[佾舞] 小四
[星夢] Vivian~*安唷..歡迎哦
[Vivian~*] 星夢
[Vivian~*] Robim佾舞阿克
[星夢] 呃..睡睡去囉
[佾舞] 星夢
[Robim] 星夢 睡香夢甜
[星夢] ^^"
[何必花] 海洋狂歡音樂祭...熱情搖滾挖甲你...
天氣真熱來一罐...泰山清涼仙草蜜

[小四] 手抬高於頭 下水如行舟 嗆岔過程 側臉
吸氣柔 佾舞
[佾舞]
[小四] 何必花
[珠] 何必花 打廣告呀
[星夢] 佾舞阿嬤..Robim小爹~小四阿爹....晚安
~
[星夢] 大家晚安881
[佾舞] 星夢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8:26)
[小四] 星夢
[Robim] 何必花 八寶粥不行嗎
[何必花] Robim 沒押韻不行
。Susan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9:19)
[阿克] 。Susan。
[Robim] 何必花 那肚子餓得為了押韻 真可憐
[佾舞] 仙草退火 八寶粥會熱斃ㄟ
[佾舞] 。Susan。你又改名啦
[孤鴻] 狂歡吶喊海濤高 無礙深宵壯志豪 不枉
青春音樂祭 與君共享樂陶陶

[Robim] 孤鴻
[孤鴻] 應應景
[佾舞] 孤鴻
[阿克] 孤鴻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40:56)
[佾舞] 孤鴻 不過會辦音樂祭的 都是風平浪靜
的地方 還真希望有海濤高哩
[。Susan。] 佾舞
[孤鴻] 多謝
[臨素] 海洋狂歡音樂祭 迴紅盪綠漾輕堤風情
百態頻添就 步韻撩姿曲夕霓
[小四] 海洋狂歡音樂祭...熱情搖滾挖甲你...天
氣真熱來一罐...兩手西打套阿比
[佾舞] 下次音樂祭辦在颱風天好 一定讚
[Male] 臨素
[小四] 何必花 這氣口嘎合咱啦
[Robim] 臨素 這種題你也可以寫得這麼好 佩
服 佩服
[臨素] Robim
[何必花] 小四...你沒打出蘋果兩字
[。Susan。] 臨素 小四
[小四] 何必花 哈哈 內行仔 這樣就懂
[孤鴻] 佾舞 外海中白浪如騰蛟 月光下似乎白
龍滾滾而來 很壯觀的喔
[佾舞] 維士比
[Robim] 西打 只有大西洋
[小四] 這才是台客啊
[佾舞] 孤鴻
[小四] 臨素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4:58)
[小四] 冷雲
[佾舞] 冷雲 詩苑的憂鬱王子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永昱]
[冷雲] = =+ 啥憂鬱王子 聽得心情都不好起來

[佾舞]
[孤鴻] 佾舞 長安詩課已開 這兩個月完全免費
九月續開之課程才要收費 有興趣可去旁聽喔
[小四] 那以後叫 小憂憂
[小四] 我叫小歡歡
[佾舞]
[臨素] 小四 那我不就叫小喜喜
[臨素]
[小四] 小愛愛是誰
[臨素] 男人裝小 好怪的呢
[臨素]
[臨素] 那得問你囉 ...
[臨素] 我們不過問你的 小愛愛
[臨素]
[小四] 何必花好了
[小四] 小花花 口以嗎
[何必花] 叫我嗎
[小四]
[何必花] 還有題嗎??
[何必花] 我來出一題..........
[小四] 好
[佾舞] <---今天寫過台語的了
[Robim] 冷雲
[何必花] 佳人對鏡理千絲..........這題可否?
[小四] 水題file://ok/
[佾舞] 頭髮剪光了怎麼辦
[Robim] 我跟希風哈拉一下耶
[小四] 佳人對鏡理千絲ok
飄飄 (tulip22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1:09)
[佾舞] 佳人對鏡理千絲..........ok
[何必花] 佳人對鏡理千絲ok
[臨素] 佳人對鏡理千絲 ok
[Vivian~*]
冷雲 (coolcloud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2:37)
Vivian~* (vivian464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52:38)
[何必花] 佳人對鏡理千絲..抹粉畫眉點胭脂...
詩苑尚水是若雅....為何今日看無伊....
[多喝水] 何必花
[小四] 何必花
[何必花] 第三句的最後兩字..隨時可改
[小四] 可能去拆假髮去了
[何必花] 等一下改豔薇...cc..ccc....
[何必花] 小四...她等一下來了..我要跟她說.....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7:09)
[小四] 佳人對鏡理千絲 只見髮梳無人持 嚇的
四仔屁尿滾 直喊媽咪我嚇死
[小四] 啊..
[何必花] 小四 好美的詩丫...我願意跟你交往?
醒初 (liou517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9:36)
[醒初] 小四
[小四] 醒初
[臨素] 佳人對鏡理千絲 褐髮青衣月憑隨 再整
清香晨暮釀 輕風淺畫靜天涯
[Male] 臨素
[何必花] 醒初 晚安 ... ...
[Male] 臨素
[小四] 臨素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上
午 12:06:05)
[阿克] 冷雲&醒初
[阿克] 臨素
[臨素] 阿克
[佾舞] 佳人對鏡理千絲~霎那飛霜猶未知~春
去春回容貌改~多情女子一生癡~~~

[何必花] 佾舞
[臨素] 佾舞
[小四] 佾舞
[佾舞] 小四 喔 我都是多情男子啦
[何必花] 佾舞...你這首用臺語念也很順口
[佾舞] 何必花 因為合律
[阿克] 佾舞 我想問一下厚 阿是癡一個還是N
個阿
[何必花] 阿克...看人啦
[佾舞] 阿克 一個阿婆惡女能幾個啦 麥憨了
[阿克] 何必花 歐 阿內厚
[阿克] 佾舞
[慕夏~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慕夏~ 晚安
[慕夏~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慕夏~...我們的詩苑這邊敢情10幾年
了..大家情同兄弟姐妹...如同家人..相護相持...
[佾舞] 慕夏~ 嘿丫 何必花像我弟弟一樣
[醒初] 大家安安
[慕夏~] 嗯嗯..很溫馨...
[何必花] 再怎麼大的風浪..也分散不了我們
[臨素] <倒影>
[臨素] 整面海 裝滿了中國蒼老的雲
[臨素] 幾條船 從唐代鐘聲裡飄出
[臨素] 月光
[臨素] 沿著秋的行徑 忽古忽新
[臨素] 終於
[臨素] 古老的倒影 淌淚的表情
[臨素] 被攪碎後又還原
[臨素] 流傳的臉龐 在夜空裡變換色種
[臨素] 踽踽清風 正解讀著汲盡黑暗後
[臨素] 由你到我的
[臨素] 夜
[臨素] ~
[臨素] 各位晚安了 祝明天順心哦
[何必花] 臨素
[慕夏~] 何必花你這句話我真有感觸
[臨素] 佾舞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16:31)
[佾舞] 臨素
[Male]
Male (qmou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6:58)
[何必花] 慕夏~ 嗯
[Robim] 以前都說 詩苑是大家在網路上的家
[佾舞] 這句話第一個說的是小俠
[Robim] 以後有小孩要讓他上的第一個網站就
是詩苑
[佾舞] 我小女兒小學就開始上詩苑猜燈謎
[Robim] 現在好像快實現了
[Robim] 燈謎還要辦嗎
[小四] 當年哥哥變叔叔 叔叔變阿伯
[佾舞] 為什麼不??
[何必花] 我兒子...我正在教他打字..很快就能
上來跟你們一起對詩了
[佾舞] 阿嬤還是阿嬤 ㄏㄏㄏ
[Robim] 那我就繼續弄吧
[佾舞] 那天遇到斜月 有跟他提
[Robim] 過幾年會變阿祖的
[小四] 有小孩上來要說喔
[Robim] 基本上程式可以用 有人出題就可以
[小四] 不然看到亂亂詩就不好
[佾舞] 笨阿 他們幾個見了面都叫我"姐"ㄟ (臉
不紅氣不喘中)
[何必花] 不過...我會在旁邊陪伴.....
醒初 (liou5174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上午 12:20:22)
[阿克] 佳人對鏡理千絲 盼無郎君來相會 年華
歲月已流逝 獨留一人守空閨

[佾舞] 聖徒女兒都會認"若"雅的"若"
[Robim] 何必花 哈哈 你怕你女兒被虧阿
[何必花] 小四...詩苑中你為人最正直..瀟灑不
風流...才華洋逸....
[佾舞] 這是真的...
[小四] 何必花 帳號給我.....
[何必花] 小四...我可以叫我兒子拜你為師嗎
[何必花] Robim...我只有一個兒子..沒女兒.....
[孤鴻] 各位慢聊 晚安
孤鴻 (ken_happy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2:52)
[何必花] 小四 我的帳號 hopkings2000
[Robim] 何必花 努力就有阿 一子一女 才是好

[小四]
五月雪 (maysnow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3:46)
[阿克] 五月雪
[Robim] 五月雪
[佾舞] 五月雪
[小四] 五月雪
清風 (steady1203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4:17)
[阿克] 清風
[五月雪] 阿克佾舞Robim五月雪佾舞小四
[五月雪]
[佾舞] 清風 孤剛走
[清風] 【男】11【女】7【總計】18
[五月雪] 豔薇漢魂彤~珠慕夏~。Susan。多喝
水冷雲浪子永昱醒初清風
[清風] 佾舞
[Robim] 五月雪 今天這麼晚來
[五月雪]
[慕夏~] 五月雪晚安
[佾舞] 哪一位重複一下題目
[何必花] 五月雪 晚安
[清風] 五月雪
[清風] 小四
[清風] 阿克
[清風] 佾舞
[清風] 棋魂晚安
[小四] 1煙雨江南渡船行 2一張咖早ㄟ相片 3
三日無詩題 4海洋狂歡音樂祭
[阿克] 5 佳人對鏡理千絲
[何必花] 一張咖早ㄟ相片 OK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30:22)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30:32)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31:4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