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2009.07.18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2:50)
[阿克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棲] 何必花 快十點半啦 休息嘿
[平靜] 小四
[棲] 嗨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太涼ㄝ不好
[何必花] 平靜 我很喜歡看 棲 寫的小說...國臺
語混這寫..看起來很親切...又很符合現代..文筆
又好...
[何必花] 棲 好 休息
[棲] 卡卡卡
聊天室管理員將主持權指定給 小四 (lks)
[棲] 何必花 不用介紹我
[棲] 咚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=^_^= 再安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24:54)
棲 (joann824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5:14)
[棲] 又關錯
[棲] 咚
[阿克] 棲 習慣就好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沒詩題喔
[阿克] 霧氣瀰漫漸迷失 ok
[小四] 霧氣瀰漫漸迷失 ok
[平靜] 霧氣瀰漫漸迷失 ok
[小四] 霧氣瀰漫漸迷失 衛星導航沒電池 指南
針又亂亂轉 鳥不生蛋狗無屎
鵠 (chuang63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2:38)
[阿克] 小四
[鵠]
[棲] 兄弟安
[阿克] 鵠
[鵠] 小四 還要參考聊天規則阿
[鵠] 兄弟 妳也安
[鵠] 阿克
[小四] 鵠 不用啦
[鵠] 呵
[鵠] 嚇我一跳
[鵠] 我最怕規矩一堆
[棲] 兄弟 我家姐妹在聊天 掛喲
[棲] ^^
[鵠] 啥
[鵠] 喔
[鵠] 了
[棲] 我三姐跟妹妹在聊天
[平靜] 霧氣瀰漫漸迷失 猶入情籠身不知 何處
借問這裡是? 前無人家將路指
[鵠] 好^^
[小四] 平靜
[棲] 我若一直在電腦前會被罵死
[棲] 呵
[鵠] 哈
[鵠] 去啦
[阿克] 平靜 用力的拍手
[平靜]
[彤~] 霧氣瀰漫漸迷失 ok
[阿克] 霧氣瀰漫漸迷失 突聞清亮吟唱聲 忽遠
忽近難分辨 百轉千迴尋芳蹤
[小四] 阿克
[平靜] 阿克 阿飄嗎 遇到阿飄嗎
[平靜] 倩女幽魂也是迷路聽到歌聲也
[彤~] 阿克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 是小倩阿 哈哈
杜定 (cceccec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33)
[阿克] 杜定
[杜定] 阿克
杜定 (cceccec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9:46)
☆正咩~* (vivien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32)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☆正咩~*
[阿克] ☆正咩~*
[☆正咩~*] 平靜阿克
[☆正咩~*] 主持人:小四 (lks)
[平靜] 那個誰 好心來個題吧
[芝蘭(siran)] 霧氣瀰漫漸迷失 伸手看不見五
指 心驚膽跳走下去 茫茫前途似路癡
[平靜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極光唯美令人醉 ok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平靜謝謝~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平靜] 極光唯美令人醉 ok
[小四] 極光唯美令人醉 ok
[芝蘭(siran)] 阿克 我最怕這種
[平靜] 阿克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2:38)
[阿克] 芝蘭(siran) 那妳不能去山區
[藍] 安安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藍
[藍] 阿克
[芝蘭(siran)] 黑呀 因為 怕迷路 回不了家ㄏㄏ
滿天星 (lkjhg_lkjh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44:39)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我之前第一次跑山路的時
候也是因為霧太重 差點撞到山壁 幸好來的及
煞車
[阿克] 滿天星
白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14)
[白石] 晚安~~
[彤~] 霧氣瀰漫漸迷失 。倩女飄然令人慄 。
姥姥千年夭變怪。奪人萬魄命千卒。
[小四] 彤~
[彤~]
[阿克] 彤~
[芝蘭(siran)] 極光唯美令人醉 當前景色是最
美 如有情郎一同伴 再醉他個千百回
[芝蘭(siran)] 再怎麼美 阿飄都恐怖的哩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失憶的感覺] 霧氣瀰漫漸迷失....張口身手亂
亂比....醫生頭上三條線....讓你喊痛哪顆齒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極光唯美令人醉 夢境難入無幾回 自然
讚嘆壯影幕 上帝之畫不願歸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極光唯美令人醉....直問此顆對
不對....麻醉往這打下去.....牙齒沒拔我先睡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獨自一人去旅行 遊遍世界各景點 極光
唯美令人醉 此景深烙在心田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牙醫不小心全身麻醉了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ㄏㄏ 就說妳看牙要改看心
理醫生啦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我剛剛在說牙醫笑話ㄝ
[平靜] 極光唯美令人醉 美伶托腮思緒飛 是幻
如夢怎得說 壯麗景前萬物微
[芝蘭(siran)] 失憶 妳牙治療多久了呀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(siran)沒治療阿
[平靜] 阿克 厲害唷
[小四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(siran)其實拔牙...那是以前

[平靜] 阿伯流浪回來了
[平靜] 哈哈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8:18)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芝蘭(siran)] 裸奔~~
[平靜] Robim
[平靜] 阿伯流浪回來了
[Robim] 哇~~~~人這麼多 差點沒位置
[小四] Robim 我以為你坐車坐到蘭嶼去了
[平靜] 早幫你留位了.
[Robim] 我還游到廈門咧
[阿克] 小四 我還以為你要說綠島呢
[小四]
[小四] 阿克 除非他在公車上摸了別人一把啦
[彤~] 落日雲霞紅釀彩,輕波小蕩微風載。極
光唯美令人醉,一座紅樓浮醉海。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彤~
[Robim] 吼~~~ 平靜 換暱稱
[阿克] 彤~
[彤~] 落日雲霞紅釀彩,輕波小蕩微風載。極
光唯美令人醉,一座紅樓浮上海。
[小四] 彤~
[彤~] 重字
[Robim] 彤~
[彤~] 阿克平靜小四
[彤~] Robim
[平靜] Robim 把海去掉看能不能安穩點咩..
[小四] Robim 先把今天行程寫出來吧
[Robim] 今天阿~~~都只在台中市晃而已啦
[平靜] 誰 再出問題吧
[小四]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把今天試著寫出來
跟大家分享好了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霧氣瀰漫漸迷失 2 極光唯
美令人醉
[小四] 當三題
[芝蘭(siran)] 那有三題??
[豔薇] 飄渺雲飛眺遠松 隱約浮光聽古鐘 
極光唯美令人醉 且飲相思滋味濃 ~
[小四] 3.今天如何過
[小四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小四 那有這一題 我都沒看到
[豔薇] 霧氣瀰漫漸迷失OK
[阿克] 豔薇
[小四] 我現在出啊
[小四] ㄏㄏㄏ
[芝蘭(siran)] 企~
[小四]
[滿天星]
滿天星 (lkjhg_lkjhg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03:46)
[豔薇] 喝紅豆湯~  
[小四] 豔薇 那就寫出來啊
[豔薇] 四爺~  已經寫了呀
[小四] 啊 當詩寫啦
[豔薇] 且飲相思滋味濃 <=紅豆別名 相

[小四] 這樣不就美多了
[平靜] 起床差點來不及 瞌睡打到公司去 下班
晃到水庫裡 閒閒發呆數星星
[小四] 連吃紅豆湯都這麼美咧
[平靜] 還有題嗎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且飲相思滋味濃 ok
[阿克] 今晚有星星數嗎
[豔薇] 平靜 不是啦
[芝蘭(siran)] 那一題? 看冇?
[阿克] 又開槍了
[豔薇] 后~  又一個見到黑影就開槍的~
[平靜] 阿克 有哦 桃園還看的到
[豔薇]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霧氣瀰漫漸迷失 2 極光唯
美令人醉 3.今天如何過
[Robim] 平靜 昨天有人還說可以到天亮咧
[阿克] 平靜 我晚上沒出家們 所以不清楚 呵呵
[小四] 中午打壘球 晚上看棒球 前座有辣妹 冰
淇淋兩球
風信子 (sos653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7:34)
[平靜] Robim 我想啊 啊有人沒膽陪咩..
[阿克] 風信子
[風信子] 【男】7【女】10【總計】17
[阿克] 今天一起啦
[平靜] 小四 我看你不是看棒球吧...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風信子
[小四] 後兩句沒有關連啦
[小四] 我真的吃兩個冰淇淋
[阿克] 小四 是手上的還是....
[平靜] 再解釋就.......
[小四] .....
[芝蘭(siran)] 今天如何過 兒子很欠揍 拿愛的
小手 兒子說我錯~
[平靜]
[Robim] 小四 不用解是那麼多啦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平靜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芝蘭(siran)賣生氣啦 呵
[豔薇] 阿克  應該是用眼睛吃的那種~ 
[芝蘭(siran)] 企尬想要殺人
[阿克] 豔薇 八九不離十
[阿克]
[豔薇] 阿克  給密壞~  
[小四] 芝蘭(siran)113喔
[小四] 還是133啊
[芝蘭(siran)] 阿公說要報家扶中心咧
半夜 (asroc11736917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9:55)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半夜
[阿克] 半夜
[小四] 半夜
[半夜]
[半夜]
[半夜]
[豔薇] 半夜  好9不見~
[半夜] ^^
[半夜] 您好
[棲] 今天如何過...麻將牌桌坐...本想門清胡...
對家竟攔阻....okok
[小四] 棲
[阿克] 棲
[平靜] 且飲相思滋味濃 紅豆綿蜜訴情衷 難解
曖味不明時 前近後退好難懂
[平靜] 棲
[Robim] 霧氣瀰漫漸迷失 戰機澎湖來失事 精
英飛官命喪海 昔擋軍購真該死
[小四] 冷氣房內能流汗的活動除了吃麻辣鍋
之外就是這事啦
[阿克] Robim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如何過.....晚飯一整桌.....我
都沒動手....太硬難入口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平靜
[小四] Robim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 我今天也是懶的咬芭樂 就
打成果汁喝了也..
[阿克] 平靜 曖味讓人受盡委曲 找不到相愛的
證據
[失憶的感覺] 平靜\\\我沒那麼懶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阿克
[豔薇] 今天如何過 看書床上臥 溽暑燥難
靜  冰酒涼心窩
[小四] 豔薇 真享受啊
[棲] 逐家暗安...哇馬來去睏啊...祝福汝逐家...
好夢相隨嘿...888888
[阿克] 棲 881
[小四] 棲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四爺~  好說~ 
[豔薇] 棲
[棲] 老大 兄弟 哇馬來造囉
[平靜] 豔薇 好啊 真想來杯生啤酒
[棲] 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3:49)
[平靜] 台語題 誰要出
[Robim] 今日如何過 停電汗直流 理去煩惱絲
外甥繞廳頭
[平靜] Robim
[小四] Robim 理光頭嗎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五分吧
[小四] 酷喔
[平靜] ㄟ 耗呆三天
[Robim] 所以下星期就不呆了
[Robim] 上午停電 被熱醒的 乾脆去理髮吹冷

[小四] 為何乎我等歸晡ok
[平靜] Robim 原來是枕頭山流浪去了
[平靜] 為何乎我等歸晡ok
[半夜]
[Robim] 平靜 理完髮就中午了 下午騎車到處
晃咩
[平靜] Robim
風信子 (sos653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11)
[小四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本底無雲天變烏 驚妳
出現找無阮 不敢覓雨濕糊糊
[豔薇] 霧氣瀰漫漸迷失 柳絲輕攬隨風癡 
荷池葉散迎菡萏 半馨半染耳語時~
[鵠]
鵠 (chuang632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3:01)
[阿克] 小四
[阿克] 豔薇
[小四] 豔薇
[平靜] 為何乎我等歸晡 烘爐茶古道一組 欠誰
攏嘛賣塞哩 無你親像天翻黑
[Robim] 極光唯美令人醉 騎車往前一直追 條
子攔下做酒測 警燈誤認有夠衰
[小四] 平靜
[豔薇] 菡萏 <=含苞的荷花
[平靜] Robim
[小四] Robim
[豔薇] 菡 音=>漢  萏 音=>但
[平靜] 豔薇 好有意境的詩
清風 (steady120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53)
[平靜] 清風
[阿克] 清風
[清風] 【男】9【女】7【總計】16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還有題嗎
[清風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手錶壞起看無
對 目糾灰灰隴看無 害我憨憨在淋雨
[清風] 阿克
[豔薇] 為何乎我等歸晡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清風] 平靜
[清風] 彤~
[半夜]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平靜] 芝蘭(siran)
[小四] 今天我走先啊明早有事 歹勢喔
[平靜] RobimRobim來照
[小四] 大家繼續喔
[芝蘭(siran)] 小四 開車送你 88
[小四] 3q
[Robim] 小四81
[小四] 8
[阿克] 小四 881
[平靜] 小四小四
[豔薇] 阿克  備車 四爺藥滴
[豔薇] 四爺~晚安~
[小四] 酸!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23)
清風 (steady120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30)
[Robim] 平靜 照氣ㄉㄟˇ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34)
[平靜] Robim 我還是晚點走好了..
[Robim] 平靜 安怎 ㄏㄏ
[平靜] 哈哈..
[阿克] 鹹魚阿
[豔薇] 怕有 鹹魚
[豔薇]
芝蘭(siran)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9:22)
[Robim] 奇怪 師院最近鹹魚好多 可以拿來批
發了
[阿克] 哈哈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(siran)在安...當機喔
[平靜] Robim 我只吃新鮮的 不吃鹹魚
[豔薇] 偶要點 鹹魚雞粒飯~
[豔薇]
[芝蘭(siran)] 豔薇 好吃呢
[Robim] 平靜 是阿 住宜蘭的魚新鮮的就吃不
完了
白石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1:04)
[豔薇] 芝蘭(siran) 嘿呀  如果  師傅會
炒的話啦~
[平靜] Robim呵
[Robim] 以前 那個同榮於工廠處理不要的青
魚 撿回來還很新鮮咧
情定哈瓦那 (arowan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2:30)
[阿克] 情定哈瓦那
[平靜] 情定哈瓦那
[情定哈瓦那] 【男】7【女】7【總計】14
[半夜] 晚安^^ 祝福
[半夜]
半夜 (asroc11736917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33:32)
[平靜] 情定哈瓦那 初見 安
[情定哈瓦那] 平靜
[豔薇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恰想馬是想隴冇 
捧杯問月三工醉 堅心擱望無奈何~
[平靜] Robim 15又出國了嗎
[阿克] 豔薇
[平靜] 情定哈瓦那 有來過詩苑嗎
[豔薇] 這題 比較難
[阿克] 平靜 他第一次來
[情定哈瓦那] 平靜第一次來
[豔薇] 台語好難寫
[Robim] 為何乎我等歸晡 電話聯絡嘛卡謀 會
錢已經過三工 敢貢會頭已跑路
[平靜] 哈瓦那是指那裡 情定哈瓦那
[情定哈瓦那] 平靜在南美洲
[Robim] 平靜 應該是在武陵農場吧
[阿克] Robim
[芝蘭(siran)] 哈
[Robim] 我是說阿嬤
[芝蘭(siran)] 沒題我要下線去了~ 明天有空再

[豔薇] 哈瓦那哈瓦那(西班牙語:La Habana
,英語:Havana,舊稱San Crist?bal de La
Habana)為古巴的首都,人口有220萬人,是
古巴和加勒比海國家里最大的城市。它位於古
巴的西北部海岸,面向佛羅里達海峽,被哈瓦
那省包圍,距離佛羅里達州的基韋斯特南部僅
90多海里
[平靜] 記的沒錯 在古巴吧.
[芝蘭(siran)] 88囉
[阿克] 芝蘭(siran) 881
[豔薇] 芝蘭(siran)
[情定哈瓦那] 平靜是阿在鼓巴
[情定哈瓦那] 古
[Robim] 芝蘭(siran) 還早咧
[平靜] 情定哈瓦那 嗯
[Robim] 芝蘭(siran) 恩 881
[平靜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大家晚安囉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9:25)
[平靜] 沒題
[平靜] 那可離了嗎
[Robim] 聊天阿
[平靜] 鹹魚時間過了啦
[豔薇] 不會吧~
[阿克]
[情定哈瓦那] 平靜大家要閃了喔
[平靜] 我要去睡了 昨晚很晚睡咧
[豔薇] 今天 這樣早就下課唷??
[Robim] 鹹魚很大支咧
情定哈瓦那 (arowan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1:02)
[平靜] 情定哈瓦那 沒有 平時我們這時都在
聊......
[平靜] 還沒打完咧........
[阿克]
[平靜] 阿克阿克笑的很開心嘛..
[Robim] 平靜 你明天 要跟四爺去騎車嗎
[平靜] 沒有啊
[阿克] 呃...不敢不敢
[平靜] 我明天足不出戶
[Robim] 他說明天跟人去騎車
[平靜] 對啊 他說跟他同事還朋友吧 我不清楚
[豔薇] Robim 偶今天沒偷懶喔~
[Robim] 為什麼 足不出戶
[豔薇] 偶都交了喔
[平靜] 五分山..
[Robim] 豔薇 我也都交了阿
[平靜] 怕鹹魚啊
[平靜] 我也都交了 還多交了一題紅豆
[Robim] 雖然我遲到 但也都交券了
[Robim] 我和阿客都撿過紅豆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霧氣瀰漫漸迷失 猶入情籠身不知 何處
借問這裡是? 前無人家將路指
[平靜] 極光唯美令人醉 美伶托腮思緒飛 是幻
如夢怎得說 壯麗景前萬物微
[平靜] 起床差點來不及 瞌睡打到公司去 下班
晃到水庫裡 閒閒發呆數星星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4:53)
[平靜] 且飲相思滋味濃 紅豆綿蜜訴情衷 難解
曖味不明時 前近後退好難懂
[永昱]
永昱 (zasx12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1:44:59)
[阿克] 永昱
[永昱]
[Robim] 以前住屏東 冬天農地會改種 豆類 紅
豆 黃豆 黑豆之類的
[平靜] 嗯
[平靜] 好啦
[平靜] 睡去
[Robim] 人家割完的 可以去撿
[平靜] 晚安嘿
[Robim] 每次都可以撿好記麻帶
[阿克] 平靜 晚安 881
[平靜] 阿克
[Robim] 平靜881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Robim
[平靜] 豔薇
[Robim] 星期六 提早放學好了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6:54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