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2009.07.21 詩苑日誌
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6:19)
[醒初] 人在春風得意中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這是我黑白想低
[彤~] 恩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還真厲害
[彤~] 這樣比較順
[小四] 人在春風得意中OK
[豔薇] 木村阿栽
[小四] ㄏㄏ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這是以前的...我剛剛是複

[豔薇]
[小四] 就這麼開始吧
[木村阿栽] 豔薇安怎黑~~
[彤~] 人在春風得意中OK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 很不簡單
[阿克] 四爺  我今天有幫你備車  你可
以不用走路了
[豔薇] 木村阿栽  說 你去‘把完哪郭妹
  才進來滴?
[木村阿栽] 誰在 春風得意中??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7:49)
[小四] 不早說 我今天準備好 辣扭輕高鞋說
[豔薇] 木村阿栽  你~
[佾舞]
[阿克] 佾舞斜體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哀唷~~偶加班到剛剛ㄟ
[彤~] 佾舞
[醒初] 這是學詩基本法
[豔薇] 佾舞
[彤~]
[彤~] 風&中侵韻
[彤~] 可嗎
[失憶的感覺] 人在春風得意中...天熱中暑會發
瘋...中秋賞兔在籠內...天寒感冒鼻涕濃
[小四] 可啊
[小四] 這邊不用在意這些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來亂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人在春風得意中 2借
酒澆愁是為誰  ok
[小四] 不然整晚畫面會都不動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我不喝酒不太會
[彤~] 醒初第二句也是三字
[彤~] 這樣喔
[失憶的感覺] 說酒醉我就知
[木村阿栽] ←計摳企便便一下.......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35:34)
[小四] 佾舞 沒問題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27)
[珠]
[阿克] 珠
[豔薇] 珠
[珠] 豔薇
[小四] 人在春風得意中 誰能記得當時窮 收稼
滿堆秋時藏 不惱冬來米倉空
小暑 (meixiem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19)
[小暑]
[阿克] 小暑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好 沒問題
多喝水 (breeze07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41:56)
[多喝水] 晚安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2:05)
[阿克] 多喝水
[阿克] 蔣幹
[多喝水] 阿克
[蔣幹]
[失憶的感覺] 多喝水
[多喝水] 失憶的感覺 晚安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3:59)
[小暑] 阿克 多喝水
[珠] 人在春風得意中 依藍層翠也晴同 暈添群
色花爭豔 獨醉岸泉挑柴翁
[珠] ^^"
[小四] 珠
[阿克] 珠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5:39)
[珠] 小四 阿克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阿克~~呃...你是主持人哦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小四~木村阿栽~Robim~佾舞~阿克~采
云~豔薇~珠~彤~~ 安安
[珠] 星夢
[星夢] 棲~海潮~失憶的感覺~藍~小暑~醒初~
多喝水~安安
[多喝水] 星夢 小暑 晚安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Robim小爹~
[Robim] 人在春風得意中 謊話說多臉不紅 治
國週記可預錄 貓纜內捷裝失聰
[醒初] 星夢 晚安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多喝水] 政治...
多喝水 (breeze072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48:15)
[星夢] Robim
[Robim] 改變戲路 就是有人會立場不合
[星夢]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還是來寫社會版和娛樂版比較沒事
[阿克] 人在春風得意中  魚躍池塘任遨游
  天涯海角任我闖  愜意生活無煩憂
[小四] 阿克
[星夢] 阿克
[Robim] 阿克
[豔薇] 下樓忙一下~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0:51:23)
[阿克] 人在春風得意中  魚躍池塘任遨游
  天涯海角隨我闖  愜意生活無煩憂  
(改1字)
[采云]
[木村阿栽] ←便便肥來ㄌ
[海潮] 借酒澆愁是為誰  ok 台語嗎
[珠] 阿克
[海潮] 木村阿栽 那個 去嗯嗯不用報備吧.......
[星夢] 木村阿栽~呃....有沒有洗手
[阿克] 海潮   都可
[珠] 木村阿栽 應該是流走吧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ㄚ.....對厚
[星夢] = =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←洗手中
[星夢] = ="
[木村阿栽] 海潮....厚....不講一下....那多沒禮
貌呀
[Robim] 借酒澆愁是為誰 晏禎女兒瓜瓜墬 馬
齒徒長二袖風 想到當爺真可悲
[小四] Robim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7:41)
[阿克] Robim
[佾舞] 人在春風得意中~聲音宏量袖含風~真
情真意為多少?靠攏親朋如水東~
[阿克] 浪子   安阿
[小四] 佾舞
[星夢] 佾舞
[浪子] 阿克安
[星夢] 浪子
[浪子] 大家安
[阿克] 佾舞
[浪子] 星夢安
[浪子] 佾舞
[彤~] 佾舞
[彤~] 浪子
[Robim] 晏禎 小孩生了啦
[浪子] 彤~安
[佾舞] 浪子 彤~
[小四] Robim 今天嗎
[Robim] 佾舞
[Robim] 前幾天
[浪子] 佾舞
[采云] 人在春風得意中 ~~嬌花綠葉溢香濃~~
隨手葬下紅樓事~~哪管來年花不紅
[浪子] 采云安
[采云] 安
[星夢] 采云姨姨~
[彤~] 葬花喔
[Robim] 采云
[采云] 星夢
[彤~] 采云
[小四] 采云
[佾舞]
[小四] 借酒澆愁是為誰 溫柔一刻願買醉 牡丹
再美留不住 多少相思多少杯
[木村阿栽] Robim
[海潮] 小四 誰讓你借酒澆愁了
[海潮]
[阿克] 小四
[海潮] 采云
[小四] 牡丹啊
[星夢] 小四
海潮 (mhogtkr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04:30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4:52)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阿克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了
[平靜] 浪子
[平靜] 大家晚十
[平靜] 安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6:59)
[阿克] 蔣幹
[平靜] 蔣幹
[Robim] 人在春風得意中 騎車綠燈一路通 電
話滿線生意好 免費大餐塞喉嚨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7:40).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何必花
[平靜] 今晚有題嗎
[何必花] 大家好....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人在春風得意中 2借
酒澆愁是為誰
[Robim] 蔣幹 加油 你快破 若雅的當機記錄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免費大餐???在那裡?
[平靜] Robim 那個 這不用講吧 很丟臉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三八兄弟
[蔣幹] 呵 電腦爛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38兄弟 晚安
[阿克]  借酒澆愁是為誰 遍體磷傷甘受罪
 酒後真言露心聲 今生只為一人醉
[Robim] 木村阿栽 在新豐 新明工專後面
[小四] 阿克
[何必花] 阿克
[彤~] Robim有保齡球是嗎
[平靜] 阿克
[彤~] 那條
[平靜] 木村阿栽 雞抓幾隻了..
[Robim] 彤~ 啥保齡球
[彤~] 昨晚我才去說
[木村阿栽] 阿克阿克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
我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彤~] 明新後面
[Robim] 彤~ 那邊我不熟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.我企看雞蛋孵出來ㄌ沒?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0:38)
[Robim] 我只知道那邊的雞 被阿栽 抓光了
[阿克] 木村阿栽   好阿  呵呵
[Robim] 小四 台語題啦
[木村阿栽] 阿克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一
下~~~
[小四] Robim 我推薦何必花兄來出題
[小四] ㄏㄏ
[何必花] ok 我出
[豔薇] 阿克
[何必花] 孤單無伴守燈下......題目ok
[豔薇] 阿克  不愧是 AI代表~
[平靜] 孤單無伴守燈下......題目ok 水題
[豔薇] 何必花  望春風喔
[何必花] 這是望春風的地一句
[小四] 孤單無伴守燈下OK
[豔薇] 何必花  哇栽
[何必花] 希望以後大家以能寫出像望春風那
樣的歌詞.......
[何必花] 也能
[何必花] 下 的臺語音是 ㄟ
[平靜] 孤單無伴守燈下 春風怎ㄟ對面吹 十七
八歲賣出嫁 尚好都對少年家
[佾舞] 借酒澆愁是為誰?淚珠悄落月兒窺~風
中落葉誰憑主?天地悠悠歲月追~~
[小四] 平靜
[彤~] 人在春風得意中~ 心如 海闊遠蒼穹 ,
青雲不敝晴天日。處處桃花處處紅。
[小四] 佾舞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彤~
[阿克] 佾舞
[平靜] 佾舞
[佾舞]
[阿克] 彤~
[平靜] 彤~
[平靜] 我寫詩很快吧...哈哈哈
[彤~] 平靜阿克佾舞阿克小四
[Robim] 借酒澆愁是為誰 哈伯帶友模擬飛 昨
天新聞報很大 但願平安無是非
[平靜]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浪子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平靜
[星夢] Robim
[星夢] 佾舞~彤~
[佾舞] Robim
[Robim] 平靜 鄧雨賢 晚上會去跟你說 你抄襲
[小四] Robim
[平靜] Robim 好膽伊就來..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那一次你有去喔?
[醒初]
[阿克] 醒初  88
醒初 (liou517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7:39)
[Robim] 平靜 問題是 他已經 當仙去了
[Robim] 木村阿栽 兇手不是哇
[木村阿栽] ←忙祿中~~有是悄一下
[木村阿栽] 事
采云 (yuje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03)
[小四] 孤單無伴守燈下 阿伯臭豆腐六疊 泡菜
殘殘攏乎落 辣椒拜託參卡追
[Robim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棲] 辣椒拜託參卡濟
[棲] 那個字才對 台語
[佾舞] 一曲松風簫管吹~兩旁桃蜜滿山垂~孤
單無伴守燈下~瀑布煙聲我不追~~
[小四] 孤單無伴守燈下 阿伯臭豆腐六疊 泡菜
殘殘攏乎落 辣椒拜託參卡濟
[豔薇] 小四
[小四]
[棲] 呵呵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07)
[何必花] 孤單無伴守燈下...青春一去總不回..
想起卡早人講水..如今變成老茶北...
[阿克] 蔣幹
[平靜] 蔣幹
[平靜] 何必花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平靜] 孤單無伴守燈下 希望伊會為這過 巷仔
口賣燒肉粽 巴度妖喊等一咧
[小四] 何必花
[阿克] 平靜
[何必花] 小四平靜阿克
[小四] 平靜
[何必花] 平靜 很順口 好詩
[佾舞] 平靜
[阿克] 平靜   現在都換小籠包嘍
[平靜] 1人在春風得意中 2借酒澆愁是為
誰 3 孤夜無伴守燈下 蔣幹 今晚題
[蔣幹] 藉酒澆愁為啥郎 心愛不甲我同夢 滿腹
相思沒底藏 孤單行影
[何必花] 望春風的原句是 獨夜無伴守燈下....
[棲] 孤單無伴守燈下...老花目鏡拿來掛...相片
每張金金看...回憶陪我甜心肝...okok
[佾舞]
[阿克] 棲
[何必花] 棲
[小四] 棲
[平靜] 蔣幹
[平靜] 棲
[蔣幹] 伴樓窗
[阿克] 蔣幹
[蔣幹] 藉酒澆愁為啥郎 心愛不甲我同夢 滿腹
相思沒底藏 孤單行影伴樓窗
[平靜] Robim 有新人 台語詩很溜咧
[蔣幹] 抱歉 菜八八
[何必花] 蔣幹
[Robim] 孤單無伴守燈下 老人保家不賣地 黑
心建商倒廢土 警察不辦鞏沒罪
[蔣幹] 連打都不會字
[平靜]
[Robim] 蔣幹 客氣了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今晚詩題 1.人在春風得意中 2.借
酒澆愁是為誰 3. 孤單無伴守燈下 今晚題
[平靜] Robim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7:26)
[平靜] 誰 再出個題吧
[平靜] Robim 蔣幹好像是來拚我記錄的..
[Robim] 我們台中 官商勾結 老百姓被欺負 胡
大市長 也裝聾
[平靜]
[Robim] 平靜 是阿 應該是你結拜兄弟吧
[阿克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 ok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9:05)
[阿克] 五根腸旺
[佾舞] 五根腸旺
[Robim] 五根腸旺
[五根腸旺] 【男】7【女】11【總計】18
[失憶的感覺] 孤單無伴守燈下...公車飆車喔北
胚..我勒ㄟ咖直揮手.....結果伊攏某跨見
[平靜] Robim 我又沒帶把 怎會是結拜兄弟
[彤~] 借酒澆愁是為誰? 三杯下肚猛虛吹。紅
顏滿室天香色。賞盡千丰百色紅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1:29:44)
[佾舞] 失憶的感覺 是喔? 改騎車吧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你等車有在吃泡麵嗎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0:06)
[阿克] 彤~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25)
[Robim] 蔣幹 我們美女平靜 想跟你結拜說
[平靜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ok
[何必花] 蔣幹..你也騎自行車喔
[棲] 布袋戲
[棲] 呵
[平靜] Robim 靠 都說我沒帶把了 還兄弟咧
[何必花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ok
[Robim] 平靜 結拜可以是兄妹阿
[Robim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ok
[小四] 孤單無伴守燈下 為何只春阮一雷 當初
講好來鬥陣 十年青春愛你賠
[小四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ok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小四 誰 讓你等十年 吊起來打
[小四] 平靜 林志零
[Robim] 小四 080吧
[小四] Robim
[何必花] 梟雄飲恨與世訣..刀劍一出生死脫...
江湖又掀一風波...武林盟主誰會奪...
[平靜] 何必花
[小四] 浪子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舌頭差點打結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6:07)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6:34)
[浪子] 小四
[平靜] 浪子 伊老伙仔眼睭無好 你歹見怪 哈哈
[浪子] 平靜
[小四] 啊 點錯了
[何必花] 平靜小四阿克
[小四] 歹是
[小四] 隔壁房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小四  終於開始認真掛了厚
[小四]
[失憶的感覺] 888888888888888888+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  881
[失憶的感覺] 我要睡哩
[Robim] 失憶的感覺881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蛀蟲作怪了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平靜] 阿克阿克 我也很認真掛啊 你怎沒說我
不公平咧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1:03)
[平靜] Robim 他還沒破我記錄吧..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41:30)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1:59)
[阿克] 平靜
[Robim] 平靜 差不多了 等一下你跟他加油一
下 他就趕過你了
[阿克]   平靜 我都知道阿  我都放心

[Robim] 吼~~~ 別在聊天室這麼公開調情啦
[阿克] Robim
[Robim] 讓人很生忌妒咧
[平靜] 梟雄飲恨與世訣  農藥吞食痛難忍 塑
膠窒息憋不住 看開人生繼續撐
[Robim] 平靜 嚇人阿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阿克
[何必花] 平靜...你別想不開啦
[平靜] Robim 怎樣 你羨慕嗎
[阿克] 平靜
[Robim] 平靜 還沒12點咧
[小四] 梟雄飲恨與世訣 錯進一棋天下滅 落首
不悔萬軍赴 黃塚千年已乾血
[平靜] 我又不是梟雄
[平靜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阿克] 兵敗如山已難挽 棋差一著勝負決 
江東父老無顏見 梟雄飲恨與世訣
[何必花] 小四
[何必花] 阿克
[小四] 阿克
[平靜] Robim 我真的懷疑阿克是那個高人裝
的..
[Robim] 梟雄飲恨與世訣 霸王別姬壯志滅 無
顏面對江東人 烏江常留英雄血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Robim
小暑 (meixiem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8:36)
[Robim] 平靜 他有你的支持跟鼓勵 所以日有
精進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難怪我都沒進步 原來是因為沒人支持
鼓勵我..
[小四] 應景題:三星連一線ok
[阿克] Robim   我們都是寫楚霸王ㄟ
[木村阿栽] 人在春風得意中 大便小便卻不通
鹽酸硫酸加通樂 終於通了真輕鬆
[何必花] 小四Robim阿克...你們都寫得很有典
故..力害....
[平靜] 三星連一線ok 應什麼景..
[阿克] 小四   賓果連線嗎
[Robim] 阿克 你隱藏的好 我直接點名
[何必花] 他們都自認是楚王項羽
[小四] 木村阿栽 你這可直通天堂咧
[Robim] 明天日蝕啦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金派謝....忙ㄌ一晚才寫一題
[何必花] 平靜 阿 你是虞姬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用那個灌腸阿 厲害
[平靜] 木村阿栽 便祕是啥滋味..
[阿克] 何必花   她是再世貂蟬
[何必花] 平靜 你到底要選誰 (1)阿克..(2)小
四...(3)Robim....
[阿克] 何必花
[小四] 偶選Robim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當年燈謎有一題 月蝕 猜警察用語
[何必花] 小四
[何必花] 好好笑喔
[Robim] 小四
[平靜] 何必花 我哦....
[平靜] 可以三個都要嗎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一個掃地 一個煮飯 一個洗衣..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.吃粉大
[何必花] 平靜 抹賽 三個都要啦~
[平靜] 哦 那可以一天換一個嗎 可是這樣一個
人一天就要做三份工作也.
[木村阿栽] 晚ㄌ~~先酸~~~~記得偶們ㄉ約會
唷~~~~
[小四] 三星連一線 怎能都眷戀 若是都想要 要
付八倍錢
[阿克] 木村阿栽   晚安  881
[木村阿栽] 大家掰掰晚安
[Robim] 木村阿栽881
[佾舞] 誰有看到冷雲上線嗎
[佾舞] 他說找不到房間
[平靜] 佾舞 有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5:45)
[佾舞] 平靜 你幫他一下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56:11)
[平靜] 佾舞 怎幫
[平靜] 我不會啊
[阿克] 平靜   邀他阿
[何必花] 我去睡覺了...各位886...
[阿克] 何必花   881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56:41)
[平靜] 他在msn我怎邀?
[阿克] 哇勒
[豔薇] ?平靜 叫他開哈雷呀
[豔薇] 昏~
[平靜] 哦..哈哈
[豔薇]
[阿克] ......
[平靜] 阿克 不准笑我
[Robim] 三星連一線 天狗將日嚥 古來認凶兆
明日別應驗
[阿克] 平靜   不是拉  ...是指冷

[豔薇] 明天要穿亮色系的衫嘿~
[阿克] 平靜 惜惜厚  妳哭我會心疼ㄟ
[小四] 三星連一線 白晝黑了天 古是大災禍 今
賺觀光錢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小四小四
[Robim] 小四
[豔薇] 小聲的喊~阿克~...
[阿克] 豔薇  要叫車嗎?
[Robim] 我26日結束後直接上台北看展覽
[豔薇] 阿克 嘿呀~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豔薇] 偶愛睏了~
[Robim] 阿克 你就帶星夢搭車回台南耶
[豔薇] 大家晚安~
[Robim] 豔薇881
[阿克] Robim   還有阿花阿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上午 12:03:51)
[Robim] 阿克 恩
[Robim] 明天要帶臉盆 日蝕的時候要趕天狗
[平靜]
[Robim] 平靜 真愛哭
[平靜] 我終於 等到一個經驗值了
[阿克] 平靜   怎麼了
[平靜] Robim 女人水做的 沒聽過嗎
[佾舞] 平靜
[平靜] 我現在有55塊也..很多吧
[阿克] <==  最怕女孩子在我面前哭
[Robim] 平靜 可以去換一顆茶葉蛋
[平靜] Robim 去那換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平靜   我的聘金準備好了ㄟ
[Robim] 平靜 問阿嬤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他有去換過
[平靜] 阮阿母講 不用聘金 哈哈 因為以後通通
是我的..哈哈
[平靜] Robim 我直接買說不定比較快
[阿克] 平靜   阿就是給妳的阿   呵

[Robim] 那我去HH家要帶印章嗎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見證人歐
[Robim] 順便幫妳們把證書蓋一蓋
[阿克] 哈哈
[Robim] 10幾年前我都會帶著 以備不時之需
好久沒帶了
[阿克]
[平靜] Robim 不行啦 手都還沒牽到咧.
[小四] Robim 我們的一級裝備要穿齊喔
[小四] 好久沒證婚了
[Robim] 現代人哪有甚麼牽手 看對眼就好了
[阿克] 小四   一級裝備系蝦瞇
[平靜] Robim 庄腳人咩
[Robim] 小四 對阿 以前都是職業伴郎 職業見
證人
[阿克] 歐...
[小四] 架裟 佛珠 經文
[Robim] 阿克 你那天要對 平靜 笑三次
[平靜] 小四 你的好像要去告別式那種.......
[阿克] 小四    哇勒  你是要辦法會

[Robim] 那就是三笑姻緣 可以娶回家了
[阿克]   Robim   呵呵
[Robim] 小四 靠 跟你說 那一書 是去住念才要
穿得
[阿克] Robim   那也要平靜點頭阿
[Robim] 平靜 你願意嗎
[平靜] Robim 完蛋了 我每天對很多人笑咧..
[Robim] 平靜 藥效三次才算阿
[小四]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啊
[小四]
[平靜] Robim
[Robim] 小四 哇咧 這樣你也能轉
[平靜] 小四
[平靜] 阿克
[小四]
[阿克] 小四
[平靜] 好了 三個都是偶的了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平靜 那以後去參加婚禮要改說 去上
墳嗎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點錯了 小四 才對
[平靜] Robim 你要問小四吧 那句是他說的
[阿克]
[小四] Robim 最好是這樣 但要穿戰鬥裝備去
[Robim] 為什麼
[平靜] 情場如戰場啊..上演全武怎辦
[阿克] 呵呵
[Robim] 哦 ~~我自動退出
[Robim] 我希望世界和平
[Robim] 好啦 要來去ZZZZZ了
[平靜] Robim 我是世界大同咧
[Robim] 眼皮千斤重 睡意瀰漫中 周公約下棋
來日再相逢
[阿克] Robim   晚安阿  881
[平靜] Robim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0:11)
[平靜] 剩我們三個.
[平靜] 哈哈.
[阿克] 黑阿
[小四] 也差不多啦
[小四] 早睡早起看日蝕
[平靜] 阿克 車 今天我自己開來了..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  嗯嗯
[平靜] 小四
[小四]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
天擱再來
[小四]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2:19)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4:17)
藍天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5:04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