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2009.07.25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46:17)
[Robim] 棲 桶子雞好好吃耶~~~
[彤~] Robim
[彤~] 彤~沒辦法去
[彤~] 真是可惜
[Robim] 彤~ 吼~~ 你怎麼沒來
[Robim] 留一隻雞腿給你說
[彤~] Robim...本來下午我可以翹班過去
[彤~] 我以為阿花要跟浪子過來
[彤~] 所以沒去
[彤~] 結果只有浪子過來
[Robim] 我們還在阿~~~ 唱歌 吃冰
[彤~]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09:49:16)
[彤~]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49:53)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棲芝蘭(siran)桶子雞好好吃哦
[平靜] 彤~芝蘭(siran)棲
[平靜] 芝蘭(siran)有幫你留一隻雞腿也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09:52:54)
[彤~] 平靜
[彤~] 怎一個個上下阿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09:55:47)
[芝蘭(siran)] 嗚~~~~
[彤~] 小四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彤~~ 小四~~
[芝蘭(siran)] 我快被我兒子操死了
[小四] 晚安
[芝蘭(siran)] 他說他好久沒有去百貨公司
[芝蘭(siran)] 我快累灘了
[小四] 童子雞外其他也都很讚喔
[芝蘭(siran)] 平靜................
[彤~] 小四你也在阿
[芝蘭(siran)] 是桶子雞還是童子雞 差很多耶
[小四] 是喔
[彤~] 本來想去阿
[芝蘭(siran)] 我很想去的耶
[小四] 是喔
[彤~] 浪子說要進來
[芝蘭(siran)] 但是我兒子又不能丟給家人帶
[小四] 好啦
[小四] 寫詩給妳們分享
[芝蘭(siran)] 對了 阿花呢
[彤~]
[芝蘭(siran)] 小四 希風有和你聯絡嗎?
[小四] 沒咧
[小四] 他應該在娘家
[芝蘭(siran)] 他到底有沒有回來?
[芝蘭(siran)] 哈~
[芝蘭(siran)] 好 他和你連絡的話 請你轉答他 叫他務必和我連絡
[小四] 要上來 也沒甚麼時間跟我們聯絡
[小四] 好
[芝蘭(siran)] 我要帶我兒子去討紅包 四年份 外加明年 我想大概不會回來
[小四] 我跟他纏無高水無勞
[小四] cc
[小四] c
[芝蘭(siran)] 哈
[小四] 好啦
[芝蘭(siran)] OK TKS
[芝蘭(siran)] 順便叫阿花一下
[小四] 好
[芝蘭(siran)] 我叫阿克叫阿花打電話給我
[芝蘭(siran)] 阿花晃點我喔~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00:48)
[彤~]
[芝蘭(siran)] 那阿ㄋㄟ
[芝蘭(siran)] 阿不是說要作詩?
[芝蘭(siran)] 原來 他們很省
[彤~] 輪番上陣
[芝蘭(siran)] 可能七八個供用一台
[芝蘭(siran)] 怕HH電話費太高吧 還是電費ㄎㄎㄎ
[芝蘭(siran)] 哈~
[彤~]
[芝蘭(siran)] 彤 我以為妳回去說?
[芝蘭(siran)] 會去
[彤~] 本來要去
[彤~] 我下午就有空
[芝蘭(siran)] 嗯嗯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02:51)
[芝蘭(siran)] 喔~
[彤~] 我沒阿花電話阿
[芝蘭(siran)] 阿花~
[彤~] 我打給浪子
[彤~] 浪子說他要進來
[彤~] 我以為他要跟他一起來
[彤~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大家好~~~~~~~~~~~~
[芝蘭(siran)] 阿花!
[芝蘭(siran)] 我今天聽到你在報路況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何必花~
[芝蘭(siran)] 玩的快樂嗎?
[芝蘭(siran)] 阿你是不是有打給我然後收訊不好?!
[彤~] 何必花用別人電腦打不出字是嗎
[芝蘭(siran)] 搞不好吃到沒手可以打字
[芝蘭(siran)] 嘴忙手也忙
[芝蘭(siran)]
[何必花] 有點不習慣
[芝蘭(siran)] 怪不得半天擠不出字來
[彤~]
[何必花] 我只吃 一隻而已
[彤~] 鴕鳥腿喔
[芝蘭(siran)] 一隻 很多咧 都沒分我
[彤~] 一隻
[彤~]
[何必花] 這是筆電 我不習慣
[彤~] 何必花剛剛小四說要
[芝蘭(siran)] 彤~ 太恐怖了吧
[彤~] 恩
[彤~] 那個沒滑鼠嗎
[何必花] w童子雞喔
[芝蘭(siran)] 怪怪 明明就桶子雞為甚麼都要說童子雞呢
[芝蘭(siran)] 比較補嗎?!
[芝蘭(siran)] 那你有打給我收訊不到對吧
[芝蘭(siran)] 快遞一些給我ㄎㄎ
[何必花] 換別人用
[芝蘭(siran)] 嗯嗯等等再打電話給你 我要去給孩子洗澡了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08:41)
[彤~] 童子雞比較大隻
[芝蘭(siran)] 等等再來
[芝蘭(siran)] ㄏ
[彤~] 恩
[芝蘭(siran)] 比較多人吃嗎
[芝蘭(siran)] 等會來喔
[彤~]
[彤~] 恩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0:51)
[彤~] Robim 剛剛不是說要寫首詩
[彤~] 給您們搞糊塗
[Robim] 我們都還在新竹~~~阿
[Robim] 大家用我的電腦上線
[彤~] 恩
[彤~] 你住哪阿
[彤~]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14:34)
[彤~] 剛剛不是說要寫首詩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5:24)
[彤~] Robim 辛苦
[Robim] 阿栽說你沒來 他很傷心啦 傷心到吃了很多桶仔雞
聖徒 (rickwang030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9:07)
[聖徒] RobimRobimRobimRobimRobimRobimRobimRobim
[Robim] 聖徒 我們都在HH家啦 馬上過來
[聖徒] RobimRobim 你用那家電信的呀
[Robim] 若雅說你晃點他 他很不爽 所以吃了二隻雞腿
[Robim] 中華阿
[Robim] 3G上網
[聖徒] 我從3點打到5點都不通
[彤~] 聖徒
[Robim] 他們都打得通
[彤~] Robim讓他多吃點
[聖徒] 明新街走九遍
[彤~]
[Robim] 那你有看到廟再搭舞台嗎
[聖徒] 有呀
[Robim] HH說妳騙人
[聖徒] 玄天宮
[Robim] 我們在路邊阿
[Robim] 七刀~~~
[聖徒] 什麼 音樂季的
一再雖小破布子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2:39)
[彤~] 一再雖小破布子
[一再雖小破布子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Robim] 哈哈 桶仔雞 好好吃說
[彤~] 安安
[彤~] Robim多吃一點
[Robim] 吃到吃不下
[Robim] 聖徒 來啦 留一隻雞腿給你
[棲] 小氣 阿不會帶來分沒去的人吃呀
[棲] 真是的
[棲] 還炫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下午 10:25:59)
[Robim] 棲 吼~~吃都不夠還外帶
[棲]
[聖徒] 我的雞腿~~~~~~~~~~~~~~~~~~~~€
[彤~]
[彤~] 要睡拉
[聖徒] 彤~ 晚安
[聖徒] 我也要睡了
聖徒 (rickwang030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3:50)
[Robim] [何必花]大家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[Robim] 我現在出題..............
[一再雖小破布子] 出題誰寫阿
[Robim] [何必花]今房詩題:
[Robim] [何必花]今房詩題:桶子雞好吃
[Robim] 桶子雞好吃 蛋糕也好吃 香魚更好吃 山豬烤整隻
[Robim]
[Robim] 沒人拍手 我自己拍
[Robim] [何必花]桶子雞好吃....相思無人知...芝蘭沒有來....心事無人知.....
[Robim]
[芝蘭(siran)] HH家中在辦趴 美食佳餚手嘴忙 芝蘭未到憑想像 山豬吃到剩骨架----->肚子餓 好餓~~~
芝蘭(siran)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0:50:16)
[Robim] [若雅]桶子雞好吃 我外帶二隻 栽說不可以 還在蛋中孵
[Robim] [佾舞] 桶子雞好吃 詩苑人有9隻 芝蘭沒有到 哈雷眼兒濕
[Robim] [冷雲] 桶子雞好吃 有人來路遲 夜景美如畫 聖徒望風癡
[棲] 借我貼一下歌詞嘿 看有沒有打錯
[棲] 我以為我曾經深愛過.
[棲] 偏偏那個錯.
[棲] 我以為我永遠不再愛.
[棲] 默默還有著期待.
[棲] 到底愛是什麼我不明白.
[棲] 有誰明白 茫茫浮沈情海.
[棲] 到底愛在何方 說來就來.
[棲] 說去就去 那是誰的安排.
[棲] 走過那一條寂寞的路.
[棲] 我己學會忍住傷心淚珠.
[棲] 也許真會有那麼一天
[棲] 找到真愛 不再寂寞....
[棲] ^^
[棲] 謝謝嘿
[棲] <<打牌去也
[Robim] [星夢]桶仔雞好吃 連續吃三隻 水果加飲料 吃到肥滋滋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4:39)
[芝蘭(siran)] 說到桶子雞 數量真好奇 兩隻還三隻 看了芝蘭口水滴~
[棲] 大家晚安 來造囉
[棲] 88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5:10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5:14)
[Robim] [小四]桶子雞好吃 最愛是雞翅 再來是雞腿 四仔動作遲
[芝蘭(siran)] 把我名字去掉吧 再說人家會說我太愛吃了
風書 (nobody66061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5:45)
[風書] 大家好
[芝蘭(siran)] 風書
[芝蘭(siran)] 一再雖小破布子 人呢 難不成又去看連續劇了?
[Robim] [貝利亞]桶子雞好吃 詩苑聚相知 奶酪被搬走 只好等下次
風書 (nobody66061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6:59)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35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5:13)
芝蘭(siran)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1:53:17)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0:24)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2:46)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3:1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