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2009.07.28 詩苑日誌
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54)
[阿克] 星夢
[貝利亞] 星夢 安安
[星夢] 芝蘭(siran)~~彤~~棲~貝利亞~阿克
~Robim~米G~蝸牛~何必花~ 大家安安
[Robim] 星夢
[何必花] 星夢
[米G] 星夢
[彤~] 星夢
[星夢] 貝利亞~~阿貝...
[星夢] 米G
[星夢] 忙一下...
星夢 (a24445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0:32:09)
[芝蘭(siran)] 星夢Robim晚安
[芝蘭(siran)] -> [阿克] OK
[芝蘭(siran)] 彤~
中痧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36:07)
小河灣灣 (cindirir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36:11)
[Robim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你還沒好喔
[小河灣灣] 【男】5【女】8【總計】13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
[Robim] 中痧的失憶
[阿克] 小河灣灣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九分
[Robim] 小河灣灣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再忍耐一下ㄏㄏ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活跳跳了阿......明天
要去摸魚
[芝蘭(siran)] Robim 晚安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哈 鹹魚ㄇ
[小河灣灣] Robim 那天烤桶子雞好玩嗎
[Robim] 小河灣灣 好吃又好玩 你是五根吧 怎
麼沒去咧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8:17)
[阿克] 蔣幹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不是啦......明天要去
馬路曬太陽
[Robim] 蔣幹
[小河灣灣] Robim 我那天兒子要去比賽 我不
能去
[蔣幹] 阿克Robim晚安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47)
[Robim] 小河灣灣 哦~~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佾舞
[小河灣灣] 佾舞
[佾舞] 芝蘭(siran)彤~棲貝利亞星夢中痧的失
憶小河灣灣阿克Robim米G蝸牛何必花蔣幹
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喔~
[佾舞] 小河灣灣<----你是?
[芝蘭(siran)] 佾舞 晚 安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明天下午要去馬路曬
太陽.....約很久哩
[米G] 佾舞
[彤~] 佾舞
[小河灣灣] 佾舞 我素五根
[佾舞] 阿克 絕世美女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小河灣灣 阿HH那天一直等你馬告說
[小河灣灣] 佾舞 我有事前跟木說我無法去 那
天兒子要比賽
[佾舞] 小河灣灣 是喔 那他還一直叨念著你說
[中痧的失憶] <<<<<<<<<<<<<不知要帶啥出
門喝喝
[小河灣灣] 佾舞 下次我一定去
[中痧的失憶]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0:45:09)
[佾舞] 小河灣灣 下次聽說在台中
[小河灣灣] 佾舞 台中.誰家阿
[貝利亞] 佾舞 安安
[佾舞] 沒人家 室外烤乳豬~~~ 還在研議啦 還
有變數說
[佾舞] 貝利亞
[貝利亞] 佾舞 感謝喔 不然一直沒辦法宰軟體
[小河灣灣] 佾舞 喔 那就看大家怎決定吧
[佾舞] 貝利亞 是喔? 那你出一題大家寫詩吧
[佾舞] 小河灣灣 你也為此想一題 大家來對吧
[小河灣灣] 佾舞 我不行啦 我只會賞詩
[貝利亞] 佾舞 阿
[佾舞]
[小河灣灣] 浮雲等下就會上來了吧
[佾舞] 小河灣灣 喔 他都是來找你 很少對詩
[佾舞] 阿克 請問有題嗎
[小河灣灣] 佾舞 前晚他出很多題阿..........那
是在別間>"< 我搞錯了
[佾舞] 小河灣灣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互定終生兩相許 2 登基為王
氣勢狂 3 正在生...
[芝蘭(siran)] 啥 我才去關水 以經那麼多題了

[佾舞] 互定終生兩相許 誰?? 阿克跟若雅??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2:22)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寫不出來~~ 來企睡好了
[佾舞]
[阿克]
[芝蘭(siran)] 互定終生兩相許 是生還身?
[阿克] 互定終身兩相許 更正 抱歉歐
[阿克] 芝蘭(siran)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5:27)
[阿克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阿克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ㄎ

[芝蘭(siran)] 不要拜我 我國文挺爛的
[小四] 大家好
[芝蘭(siran)] 小四~
[佾舞] 小四 安
[阿克] 芝蘭(siran) 哈哈 好險妳提醒我ㄟ
[芝蘭(siran)] 互定終生兩相許 誰知天堂他先
去 害我帶著拖油瓶 人海茫茫無處去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小四] 芝蘭(siran) 加油
[芝蘭(siran)] 互定終身兩相許 誰知天堂他先
去 害我帶著拖油瓶 人海茫茫無處去--->忘記
改字
[芝蘭(siran)] HH~~~幫我養孩子吧~~~
[小四] 互定終身兩相許 這是今天的題嗎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互定終身兩相許 2 登基為王
氣勢狂 3 正在生...
[小四] 1互定終身兩相許 2 登基為王氣勢狂 ok
[佾舞] 互定終生兩相許 三生姻緣來世侶 兒子
貼心又可愛 無牽無掛天涯居
[中痧的失憶] 登基為王氣勢狂....燒餅歌遇青
烏序.....一樣當官是國師.....是誰輔佐比較強
[芝蘭(siran)] ㄏㄏ
[阿克] 佾舞 用力的拍手
[小四] 佾舞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
[佾舞] 芝蘭(siran) 正面看事情~~~~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
[芝蘭(siran)] 登基為王氣勢狂 虛張聲勢沒半
樣 敢快換人作作看 那冇早晚要流亡
[芝蘭(siran)] 佾舞 我會的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佾舞] 登基為王氣勢狂 可惜我是女紅妝 古來
武照只有一 只好家中廚事忙
[小四] 佾舞
[芝蘭(siran)] 當敵人入侵時 我可不會游泳 只
好跳海 嗚~~~
[阿克] 佾舞
[小河灣灣] 互定終身兩相許 誰知父母怨蕭牆
若要結婚搬去處 淚眼問花花不語
[佾舞] 只能說.... 笑的人都很沒良心
[中痧的失憶] 互定終生兩相許....看是約束啥
事情.....別喊我撿瓶中信....赴約不成反著痧
[阿克] 小河灣灣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
[中痧的失憶]
[棲] 君在北端我在南...一線之隔訴衷腸...互定
終身兩相許...老來相伴回憶甘...okok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\牙齒不疼寫著痧詩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3:55)
[阿克] 棲
[佾舞] 冷雲
[阿克] 冷雲
[小四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你最近被砂子塗到眼
眼前一片黑暗ㄏ
[芝蘭(siran)] 冷雲 晚班
[芝蘭(siran)] 安
[阿克] 棲 妳說中了我的心聲 哈哈
[芝蘭(siran)] 棲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不是才慘
[棲] (說中了也沒糖&餅吃呀)
[中痧的失憶] 棲\\\給我我ㄝ不吃
[棲] 喔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阿不然ㄋ
[中痧的失憶] 會束起來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你看我哈雷資料照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海邊撿的大海羅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ㄏㄏ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你住海邊喔
[阿克] 棲 請妳吃隻雞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去海邊是一個月前的
事情
[棲] 哇咧
[棲] 沒誠意
[中痧的失憶] 我住山上...........是某天老弟約
去玩
[棲] 字那麼~~~~~~~~~~~~~~~~~~~大 雞那麼
~~~~~~~~~~~~~~~小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我都沒有弟弟可以
約我去玩ㄏㄏ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雞喔.......我媽說...用先草
主來吃
[棲] 好啦好啦
[棲] 收到
[佾舞] 找 棲
[阿克] 佾舞
[星夢] ???
星夢 (a24445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
下午 11:08:31)
[阿克] 3 夜半不歸獨買醉 ok
[小河灣灣] 互定終身兩相許 大難來時各自飛
來生不准各黃昏 尼姑和尚通報一聲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11)
[阿克] 小河灣灣 多一字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浪子] 阿克安
[小河灣灣] 互定終身兩相許 大難來時各自飛
來生不准各黃昏 尼姑和尚說一聲
[浪子] 大家安
[星夢] 浪子~冷雲~小四爹地~
[芝蘭(siran)] 浪子
[浪子] 星夢安
[小四] 浪子
[浪子] 芝蘭(siran)安
[阿克] 小河灣灣
[浪子] 小四安
[浪子] 小河灣灣
[小河灣灣] 浪子
[星夢] 佾舞阿嬤 安安
[浪子] 小河灣灣
[浪子] 佾舞安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0:37)
[藍] 安安
[阿克] 藍
[藍] 阿克
[星夢] 藍
[浪子] 藍安
[芝蘭(siran)] 我覺得系統很怪 為甚麼我進來
只是美女 我還看到有絕世美女 請問差別在
那?!!
[藍] 星夢浪子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告訴你我的即時狀
態.....好笑的
[星夢] 對丫...我也覺得怪怪的~~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\真的很好笑
[浪子] 那是好友名單
[芝蘭(siran)] 不對 是絕代佳人 是不是有鹹
魚?!
[芝蘭(siran)] 說
[浪子] 跟來賓名單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浪子] 的區分
[芝蘭(siran)] 那我要當超級大美女
[浪子] 阿克對吧
[芝蘭(siran)] 不管
[星夢]
[芝蘭(siran)] 從來沒有人叫我超級大美女ㄏㄏ
[阿克] 浪子 黑阿 哈哈
[棲] 小時了了鴨子趕...曾乞四方臭頭王...一但
機緣時運轉...登基為王氣勢狂...okok
[浪子] 有1.2.3級之分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你知道男生當兵拜拜適得
其反的事嘛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不知ㄟ
[芝蘭(siran)] 阿克聽到沒?!!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就是抽籤去拜拜希望抽到
好的...結果相反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妳要說當兵前啦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\澎恰恰唱的是抽部隊
[星夢] 有什麼題目中
[星夢] 丫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互定終身兩相許 2 登基為王
氣勢狂 3 夜半不歸獨買醉
[芝蘭(siran)] 哈~
[何必花] 互定終身兩相許..只在夢中無所依....
夢醒伊人將離去..天涯何處有歸期...
[星夢] 哦..收到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這裡.....不是說:仙
草可以防中痧。可是家中的仙草。都是失憶喝
的ㄝ
[浪子] 何必花安
[浪子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阿克] 何必花
[芝蘭(siran)] 何必花
[小四] 何必花
[浪子] 何必花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接下來就是這暱稱
[何必花] 浪子阿克芝蘭(siran)小四
[小四] 互定終身兩相許 有星為證海言續 遠山
城燈盼勾月 只願依偎半生餘
[何必花] 小四
[蔣幹] 細數浮生千萬語 刻骨銘心為一句 互定
終身兩相許 從此和你譜此曲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蔣幹
[小四] 蔣幹
[阿克] 蔣幹
[佾舞] 夜半不歸獨買醉~生鮮啤酒一杯杯~手
機店店沒人call~北北基飆車獨回~~~~~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 憶 真的嗎 喝仙草不是
只能退火?
[中痧的失憶] 夜半不歸獨買醉.....沒人照顧路
邊睡.....暖暖睡到自然醒......日曬中痧活受罪
[浪子] 佾舞
[芝蘭(siran)] 哈 佾舞
[小四] 佾舞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
[佾舞] 偶寫隨 自己知道啦
[阿克] 佾舞
[貝利亞] 安安 我在看寫餐廳東西難吃被告的
新聞 一下就忘了還要對詩 抱歉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
[星夢] 小四~蔣幹~
[星夢] 佾舞
[星夢] [何必花] 互定終身兩相許..只在夢中無
所依....夢醒伊人將離去..天涯何處有歸期...
[何必花] 星夢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21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佾舞] 木村阿栽
[星夢] 夜半不歸獨買醉 獨木村阿栽
[小四] 木村阿栽
[星夢] 咦咦
[貝利亞] 木村阿栽 安 謝謝招待
[棲] 何人牽拌心思潮...夜半不歸獨買醉...黃湯
下肚依舊醒...眼皮惺忪竟昏睡...okok
[星夢] 木村阿栽
[芝蘭(siran)] 夜半不歸獨買醉 座在吧台把"妹
妹" 甜言蜜語說一堆 猛然驚醒阿娘喂
[阿克] 棲
[貝利亞] 要用照片寄張單了嘛
[星夢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木村阿栽] 貝利亞....三八哩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HH~~~
[貝利亞] 芝蘭(siran)\
[星夢] 芝蘭(siran)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唉 這才是我的本性咩
[星夢]
[芝蘭(siran)] 不好意思表達出來ㄎㄎ
[佾舞] 芝蘭(siran)
[貝利亞] 開車回家睡覺 大家晚安
[佾舞] 棲
[佾舞] 貝利亞 路上小心
[芝蘭(siran)] 貝利亞 晚安
[小四] 貝利亞
[阿克] 貝利亞 晚安 881
[芝蘭(siran)] 路上小心喔
[貝利亞] 晚安晚安
貝利亞 (bali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4:47)
[浪子] 互定終身兩相許,山枯石爛鴛鴦曲,
千山陪步嬌娥依,老年對望談風趣。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.那天多謝你ㄌ~~~
[浪子] 木村阿栽安
[佾舞] 浪子
[小四] 浪子
[浪子] 木村阿栽不會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佾舞
[浪子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芝蘭(siran)
[木村阿栽] 浪子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星夢] 浪子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浪子] 星夢
[蔣幹] 夜半不歸獨買醉 路上街燈已入睡 不甘
獨飲無人陪 仰天舉杯敬邀月
[星夢] 蔣幹
[芝蘭(siran)] 蔣幹
[小四] 蔣幹
[小四] 登基為王氣勢狂 一口吞食長江浪 心中
若無百姓命 反撲總是天下蒼
[浪子] 蔣幹
[阿克] 蔣幹
[木村阿栽] 蔣幹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芝蘭(siran)] 小四
[木村阿栽] 小四……………...哇~~好美ㄉ詩喔
~~你可以現在幫我去倒垃圾嗎?
[芝蘭(siran)] 哈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7:52)
[阿克] 小四
棲 (joann824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8:07)
[棲]
[小四] 木村阿栽 ㄏㄏ 現在只能先堆樓梯口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那不臭屬一堆倫
[蔣幹] 木村阿栽兄 那你兄弟會很多
[棲] 我發誓 我一定要殺了我的滑鼠煮麵線
[何必花] 夜半不歸獨買醉...情海生波誰心碎...
夢醒時分月兒陪...舉樽倒酒再一杯....
[木村阿栽] 蔣幹CCCC....兄弟多借錢卡方便
[小四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芝蘭(siran)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
一下~~~
[何必花] 小四阿克芝蘭(siran)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棲棲....要加雞油喔~~味道卡好
[芝蘭(siran)] 棲 乖~秀秀 請妳喝
[棲] 氣死老夫啦 每次都按一關二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晚安 38兄弟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1:30)
[浪子] Robim怎跑了
[阿克] 浪子 當了
[浪子] 阿克喔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.......掰掰~~保種點
[芝蘭(siran)] 裸奔等等就回來了
[棲] 他怕被倒頭栽借錢錢啦
[佾舞]
[浪子] 保種
[棲] 所以跑囉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棲........ㄑㄑㄑ.....某彩捏~~偶那麼
疼你縮
[棲] 免免免
[棲] 沒你疼我也活得很肥
[芝蘭(siran)] 哈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37)
[棲] 豔薇
[豔薇] 阿克
[阿克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豔薇
[豔薇] 棲
[佾舞] 豔薇
[豔薇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佾舞
[豔薇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阿克 希望我下次進來 我的招呼
語變了喔~
[豔薇] 星夢
[豔薇] 何必花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有加字了啦 呵呵
[棲] 宇宙無敵超極大美女<<<
[佾舞] 芝蘭(siran) 有反應有效喔~~ 我今天變
成絕世美女了
[棲] 加安尼啦
[何必花] 豔薇
[豔薇] 木村阿栽
[芝蘭(siran)] 哈
[阿克] 棲 這我上次用過了 哈哈
[浪子] 豔薇安
[芝蘭(siran)] 呵
[棲] 喔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疼哪...疼胃會吃不下
....................疼頭會反胃........疼牙會咬不動
[豔薇] 浪子
[浪子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原來阿克吃這招
[小河灣灣] 【男】8【女】10【總計】18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木村阿栽] 棲中痧的失憶...哀唷~~偶疼在心裡

[芝蘭(siran)] 了解了 下次 我也用ㄋㄞ的
[豔薇] 阿克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佾舞] ㄋㄞ看隨啦 我是直接說啦
[小四] 夜半不歸獨買醉 多少情去雲空回 花總
無意自多是 別問美人寂寞誰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芝蘭(siran)] 不然是要直接撲過去嗎???!
[棲] 喔喔 我相信你 倒頭栽 你的心一定是紅色
的 因為你的字也特紅
[芝蘭(siran)] 小四
[佾舞] 芝蘭(siran)
[小河灣灣]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棲ㄎㄎㄎ
[佾舞] 棲 你再說下次 他要跟你結心別針啦
[何必花] 我來出一題臺語題....富貴如浮
雲.......ok
[小四] 富貴如浮雲.......ok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..到底美人是誰啦
[木村阿栽] 富貴如浮雲.......ok
[何必花] 富貴如浮雲OK
[小四] 木村阿栽 前天的第二隻雞
[棲] 哈哈 我沒錢錢了呀 結別針也沒用 佾舞
桃花 (queensrych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9:08)
[阿克] 桃花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第二隻雞 安怎......我早上
拉出來ㄌ呀
[何必花] 富貴如浮雲..好壞阮照尋...今日一別
後...各自東西奔........
[小四] 木村阿栽
[桃花] ..
[小四] 何必花
[佾舞] 富貴如浮雲 來企不由人 腳踏實地做 好
野早晚贏
[阿克] 何必花
[小河灣灣]
[阿克] 佾舞
采云 (yuje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9:50)
[阿克] 采云
[小四] 佾舞
桃花 (queensrych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0:02)
[采云] 阿克
[采云] 主持人:阿克 (tygyc)【男】8【女】11
【總計】19
[浪子] 采云安
[何必花] 小四采云小河灣灣
[小河灣灣] 【男】8【女】11【總計】19
小河灣灣 (cindirir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1:01)
[采云] 何必花小四
[采云] 浪子
[何必花] 采云
[浪子] 采云
[星夢] 采云姨姨
[采云] 星夢
[小四] 富貴如浮雲 好野不好睏 搭工驚死死 子
孫等來分
[豔薇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佾舞] 小四
[豔薇] 阿克  題來~  今天 偶交一題
 好嚕~
[豔薇] 采云
[木村阿栽] 夜半不歸獨買醉 若雅不在珠在睡
芝蘭上班棲說累 借問豔薇幾時歸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互定終身兩相許 2 登基為王
氣勢狂 3 夜半不歸獨買醉 4 富貴如浮雲
[采云] 豔薇
[佾舞] 采云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豔薇] 木村阿栽  偶回來了呀~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米G]
米G (migmigm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5:34)
[阿克] 登基為王氣勢狂 大興土木建兵俑 仙丹
妙藥命人求 不老不死一場夢
[棲] 富貴如浮雲...幾人能相信...真理參悟透...
心空自在進....okok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厚...不早說~~要找你喝一
杯說
[豔薇] 木村阿栽  啊
[小四] 棲
[阿克] 棲
[何必花] 阿克
[豔薇] 偶又不怎麼喝酒地人~  夏天耶€
  誰喝呀~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棲
[佾舞] 棲
[木村阿栽] CCCC....水叫你那一天落跑呀
[阿克] 夜半不歸獨買醉 鬱悶無解心不寧 酒入
肝腸已無覺 細語呢喃望繁星
[棲] 逐家暗安囉 哇馬來去睏呀
[棲] 88888888888888
[阿克] 棲 881
[豔薇] 棲
[芝蘭(siran)] 富貴如浮雲 何苦怨他人 平實過
生活 勝過千萬金
[棲] 別太想我嘿 大家
[豔薇] 棲  晚安 好夢€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7:15)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富貴如浮雲OK
[芝蘭(siran)] 十一點了?!
[阿克] 異地相識萌情愫 互定終身兩相許 海闊
山遙無止盡 地老天荒永不渝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阿克你太混了現在才作第壹題
[何必花] 阿克
[芝蘭(siran)] 小四阿克何必花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我3題都寫啦
[采云] 佾舞
[蔣幹] 富貴如浮雲 道理大家栽 頭獎拿來分 大
家攏嘛愛
[芝蘭(siran)] ㄎㄎ 是喔 ㄏㄏ
[小四] 蔣幹
[阿克] 芝蘭(siran)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9:11)
[阿克] 蔣幹
[阿克] 珠
[芝蘭(siran)] 珠
[珠] 晚安~~
[珠] 阿克
[佾舞] 珠
[珠] 芝蘭(siran)
[中痧的失憶] 我要睡了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好久不見
[珠] 佾舞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881
方圓 (at1705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9:57)
[方圓]
[阿克] 方圓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
[中痧的失憶] 原來這晚了
[珠] 芝蘭(siran)
[方圓] 安安
[芝蘭(siran)] 中痧的失憶 88888
[珠] 木村阿栽 呵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\怎啦
[何必花] 登基為王氣勢狂...年老體衰滿風霜..
人生由來總苦短...何必憂愁心頭涼....
[方圓] 珠
[佾舞] 方圓
[珠] 方圓
[芝蘭(siran)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.要喝一杯嗎?
[方圓] 珠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喝啥
[方圓] 佾舞
[小四] 何必花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我會束起來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小四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.台脾啦
[豔薇] 富貴如浮雲 情海初彈琴 小鹿亂亂
竄 寄字隨風吟~  交差
[浪子] 珠
[豔薇] 阿克
[浪子] 方圓安
[佾舞] 豔薇 隨隨
[阿克] 豔薇
[何必花] 豔薇 好詩
[豔薇] 佾舞  ‘不4偶
[佾舞]
[珠] 浪子 不想活了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我之前有一次...............睡
兩天
[浪子] 珠
[芝蘭(siran)] 豔薇
[珠] 豔薇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這麼猛阿 睡兩天
[木村阿栽] 珠珠ㄉ老公一定粉口年~~~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不是睡48小時
[佾舞] 珠
[珠] 佾舞
朱大寶 (o8900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2:41)
[小四] 朱大寶
[佾舞] 朱大寶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意思是兩天除了三餐
WC...就是睡
[豔薇] 木村阿栽  錯嚕~  珠<= 很
疼老公滴~
[珠] 木村阿栽 我老公最幸福
[阿克] 朱大寶
[芝蘭(siran)] 沒題了我要下線ZZZ了 順便洗香
香~
[蔣幹] 富貴如浮雲 多想使郎恨 不如趁這陣 趕
緊來去睏
[朱大寶]
[珠] 豔薇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
[芝蘭(siran)] 大家888晚安囉
[小四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芝蘭(siran) 881
[何必花] 蔣幹
[珠] 芝蘭(siran) 好夢
[豔薇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8888阿克 備卡車
[阿克] 蔣幹
[小四] 蔣幹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\昨天是一天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挖加摩卡車ㄟ
[蔣幹] 大家晚安
[芝蘭(siran)] 想辦法變
[芝蘭(siran)] 不然就要撲過去了
[豔薇] 阿克  加長的  老死累死啦~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4:27)
[阿克] 芝蘭(siran) 妳撲不到勒 哈哈
[芝蘭(siran)] 哈
[中痧的失憶] 豔薇\\\加長????蘇菲喔
[阿克] 豔薇 四爺那台歐
[芝蘭(siran)] 我今天都有交差 要來去睡了88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4:46)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4:49)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那麼兇....你老公一定三餐
都要被你踢
[豔薇] 阿克
[阿克] 豔薇 阿摩勒
[阿克] 我這裡只有三台車而已ㄟ
[中痧的失憶] 芝蘭(siran)昨天三餐把食物請出
來.........今天胃還怪怪哩
[小四] 阿克 預算被凍結了
方圓 (at1705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6:18)
[小四] 現在只有人力三輪車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6:29)
[木村阿栽] ROBIM怎麼當ㄌ那麼久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你沒卡車有脫拉庫
朱大寶 (o8900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6:53)
[阿克] 小四 我的女AI呢??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7:17)
[阿克] 珠
[珠] ^^" 又斷線
[豔薇] 珠
[珠] 阿克
[小四] 阿克 預算案沒通過 有二手吹氣的
[佾舞] 黑貓宅急便也改三輪車了
[珠] 豔薇
[小四] 倉庫還有
[小四] 要嗎
[豔薇] 佾舞  3輪 是早就有了
[浪子] 蕩婦
[阿克] 點點點
[浪子]
[珠] 木村阿栽 偶有記得你說我壞話 .....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偶該睡了...剛剛喀一包科
學麵......胃怪怪低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嗯嗯 晚安阿 881
[豔薇] 佾舞  方便在小巷  穿梭~
[佾舞] 是丫
[佾舞] 這兩年改了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不是味道的味..........是腸
胃的味
[小四] 方便在小巷OK
[佾舞] 小四 ㄟ
浮雲. (aye725kimo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9:12)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歐
[豔薇] 又開槍~
[珠] 阿克 今天題是 ....
[阿克] 浮雲.
[木村阿栽] 珠..........ㄚ....當ㄐㄌ還收得到喔
[何必花] 方便在小巷OK
[小四] 怪怪的
[浮雲.]
[佾舞] 小四 很難聽ㄟ
[浪子] 浮雲.安
[小四] 算啦
[阿克] 珠 稍待
[浮雲.] 安安
[木村阿栽] 富貴如浮雲 頭彩何處尋 這期開幾
號 有中我穿裙
[珠] @@
[小四] 當我沒說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今房詩題 1互定終身兩相許 2 登基為王
氣勢狂 3 夜半不歸獨買醉 4 富貴如浮雲
[佾舞] 浮雲. 你也掛別針啦???
[珠] 浮雲.
[小四] 木村阿栽
[浮雲.] 佾舞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\早猜半個火腿蛋..........晚
餐一快肯德基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浮雲.] 珠
[阿克] 中痧的失憶 嗯嗯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好幾億ㄋ
[木村阿栽] 方便在小巷OK
[佾舞] 木村阿栽
[小四] 木村阿栽 偶挺你
[小四] 啊
[中痧的失憶] <<<<<<<<<<<<<這隻的錢一部
分中暑
[小四] 方便在小巷OKㄏㄏ
[珠] 木村阿栽 等著看你穿裙子
[木村阿栽] 誰出ㄉ題呀?暗明摸~~又看不到...
應該方便總在電線竿才對
[木村阿栽] 珠...先報名牌來在說吧
[珠] 木村阿栽 38兄弟...當然是38
[木村阿栽] 珠...等偶中頭彩....一定娶你當細姨

[中痧的失憶] 富貴如浮雲.....有錢無法花....失
憶老爸罵....不準曬馬路
[珠] 木村阿栽 你也欠踹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
…還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偶可
以………..約你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中痧的失憶] 小四\\\明天我要去曬馬路
[木村阿栽] 珠....cccc.....
[木村阿栽] 剛剛是什麼題呀....誰可以再貼一
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 建議四點後
[小四] 比較不燙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我的背比詩漂亮.......
山水畫一幅
[浮雲.] 大家開心
浮雲. (aye725kimo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4:32)
[珠] 木村阿栽 跟 何必花 老想娶細姨...偷生的
還給人家養 便宜全讓你們佔了
[小四] 珠
[珠] 小四 晚安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這都是小四教我們的呀
[珠]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.真ㄉ嗎? 有影某?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那山水畫是昨天我媽
的傑作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\\\\\\\\看我暱稱就可
以猜出後面是啥
[小四] 木村阿栽 啊 這怎能這裡說
[小四] 你又喝多了
[中痧的失憶] 小四\\\我媽把我的"""咖家啪""""
刮了一幅山水畫
[何必花] 方便在小巷...酒醉嗯栽郎...回家老婆
罵...又睡孝親房.....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糟ㄌ~~不小心露陷ㄌ...你
可別再把佾舞教你的這招又講出來嘿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 方便拍個照 說不定頭彩號
碼就在裡面
[小四] 何必花
[中痧的失憶] 何必花\\\這是詩題嘛
[中痧的失憶] 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你不是都睡沙發ㄉ嗎
[木村阿栽] 方便在小巷 燈光不太亮 一泡尿半
天 尿到流浪漢
[小四] 木村阿栽
[中痧的失憶] 方便在小巷<<<<何時有這題??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自從過四十後 勝我都睡一
F 的孝親房 清心寡慾.....
外物 (j987ujm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1:07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阿克] 外物
[外物] 阿克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.下次你再中痧....偶
來幫你刮啦
[中痧的失憶] 方便在小巷.......滿腦子妄想.....
美女走過來.....出現了色狼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烏鴉嘴.....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.那你有去報警嗎?
[小四] 方便在小巷 單腳舉跨牆 若是喝酒醉 跟
小黃一樣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不要害我明天再中一
痧被老子罵.....
[木村阿栽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浪子] 睡覺去
[小四] 木村阿栽 還敢笑 就是你
[浪子]
[小四] 浪子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嗯...每天都中痧實在
說不過去....你要隔週中痧啦~~~比較不會被唸
[珠] 互定終身兩相許 千年修得此情遇 蘭舟儷
影誓將隨 愛繫鴛鴦永同浴
[木村阿栽] 浪子
[珠] 浪子 好眠
[何必花] 浪子
[中痧的失憶] 方便在小巷........色狼走過來..衣
服扒光光.....兩人都發癢
[木村阿栽] 珠珠妹.....你ㄉ心意我了解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誰喜歡天天或隔周阿
................莊孝偉
[珠] 木村阿栽 一一
[小四] 中痧的失憶
[中痧的失憶] 小四\\\這不是A片喔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我又不是阿花....喜
歡中痧
[外物]
外物 (j987ujm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7:05)
[木村阿栽] 失憶中痧真幸福OK
[中痧的失憶] 阿克\\\他當我喜歡中痧
喔.............我不是阿花啦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阿花才幸福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ㄚ花不會中痧....只會
丟猴
[中痧的失憶] 小四\\\到頭栽又出一題
[小四] 啊 已經到飢不擇題的地步啦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\你錯了.....他昨天 寫
一詩.....................裡面說.....三餐吃牛排.....宵
夜撥龍蝦
[木村阿栽] 小四ccccccc
[中痧的失憶]
[小四] 失憶中痧真幸福OK
[中痧的失憶] 小四\\\75
[珠] 周公又來找我聊天了
[中痧的失憶] 這怎寫阿
[木村阿栽] 中痧的失憶...你說...何必花三餐吃
牛排.....宵夜撥龍蝦??真ㄉ嗎?
[珠] 大家晚安~~~~~~~~~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\\\我去貼他昨天的
[小四] 珠
[木村阿栽] 珠哀唷~~~
[阿克] 珠 晚安 881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0:05)
[木村阿栽] 賣造啦
[何必花] 方便在小巷...洗澡水溝旁..中痧又丟
稿...牙痛喊救郎.........
[小四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你ㄉ經驗真是精彩
[中痧的失憶] 何必花\\\你喔
[中痧的失憶] 木村阿栽.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看
喔............. [何必花] 老娘刮我沙...中暑吃不
下...三餐吞牛排...宵夜剝龍蝦.....
海潮 (mhogtkr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3:07)
海潮 (mhogtkr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3:2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