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2009.07.06 聊天室創作

[小四] 幸福感覺掌間過 甜蜜味道嘴邊說 若要
幸福又甜蜜 最好還是鈔票多

[木村阿栽] 幸福感覺掌間過 世間冷暖看透透
臨素說偶太沉默 豔薇嫌我太囉縮

[Robim] 幸福感覺掌間過 笑看世間樂事多 煩
惱快樂由心選 何不寬心任悠遊

[佾舞] 幸福感覺掌間過 詩苑日子不嫌多 剛剛
游水才回來 捲軸跑馬真快說

[臨素] 為了解救日子 我們把幸福 折疊成一紙信箋
為了儲存一點話題 風過後 我在落塵裡
捕捉著 涉水而來的時間 幸福感覺掌間過
左手開始嘆息 右手陷入沈思 新織的歲月
由口袋裡掏出 和台北市一樣的 寂寞 寂寞

[木村阿栽] 幸福感覺掌間過 豔薇美美又很瘦
溫柔婉約世罕有 洗飯煮衣都會做

[木村阿栽] 幸福感覺掌間過 豔薇美美又很瘦
溫柔婉約世罕有 給我虧虧也不錯

[豔薇] 四爺花心亂把妹 日本人又常翹課 
Robim應酬3天醉 顧家只有靠阿克

[木村阿栽] 忽然好想星夢啊 愛鄉愛土又顧家
詩苑如果沒有她 只剩男人與三八

[佾舞] 忽然好想星夢啊 她現在正在忙啦 小四
HHH25日見 到時不要中煞剌

[蝸牛] 忽然好想星夢啊 忽然好想喝水啊 忽然
好想吃麵啊 忽然好想大便啊

[小四] 忽然好想星夢啊 從來不會把我罵 超級
溫柔又口愛 那像豔x與若x

[升雲] 忽然好想星夢啊 今天怎麼沒回家 阿罵
小四在等她 還有Robim她阿爸

[臨素] 臨素夜棲平靜海 浮生爭遣付消磨 閒心
一片誰得識? 恣走芳香伴婆娑

[小四] 臨素夜棲平靜海 大聲喊出木村栽 老婆
小孩在家等 不要外面胡亂來

[佾舞] 花開花落幾番柔~春去春來似水流~臨
素夜棲平靜海~如如不動訴來由~~~

[佾舞] 拈來生活即成詩~~ 誰說搗蛋詩苑織??
個個抓來打譬譬~~ 豔薇靜海平心思~~

[Robim] 拈來生活即成詩 笑看新聞評時事 今
日記錄他日觀 回憶往事成歷史

[臨素] 拈來生活即成詩 起落尋常五味馳 落土
有情清枝好 花紅歲令盡愚癡

[升雲] 拈來生活即成詩 恭喜Robim等級10 鏡
花水月皆般若 秋窗夜雨夢醒時

[蝸牛] 拈來生活即成詩 死去沒爛亦成屍 看來
沒業即成失 拭去淚水亦成溼

[小四] 拈來生活即成詩 雨是淚海山化誓 風成
怨哀葉為心 修傷碎片願合十

[彤~] 拈來生活即成詩。處處為師解惑知。古聖傳承傳不滅。描詞著墨染宣馳 。

[平靜海] 我出桶子你出雞 我搶腿來你吃皮 為
何只剩一堆骨 手忙腳亂看不清

[佾舞] 我出桶子你出雞 豔薇出嘴稀里里 想要
好吃還有剩 早早已毀屍滅跡

[Robim] 我出桶子你出雞 烤來香味四飄逸 開
爐怎麼變粉鳥 阿栽暗槓廚房裡

[木村阿栽] 我出桶子你出雞 沒人出錢吃個屁
若想吃到桶仔雞 一人三千免懷疑

[小四] 我出桶子你出雞 妳來砍材我遊戲 妳出
錢去買啤酒 我吃雞腿妳吃皮

[何必花] 我出桶子你出雞...七月二五有網聚...
大家都去木村家...把他吃倒免懷疑....

[浮雲.] 五月油桐滿地開。佾風共舞兩徘徊。
門前老叟渾相識。還問雪花何處栽。

[小四] 佾風共舞兩徘徊 浮萍如雲千綻開 天際
逍遙留不住 有心等待化雨來

[佾舞] 佾風共舞兩徘徊~霎那歡愉易幾回~梅
謝經年人已去~難堪散落一空杯~~~

[星夢] 佾風共舞兩徘徊 水映浮雲月半開 一盞
孤燈將夜照 空庭葉落道秋來

[木村阿栽] 拈來生活即成詩 想寫一首送小四
會錢三萬快交來 否則你沒烤雞吃

[小四] 私下商量木村栽 就是沒錢你嘛哉 何必
處處苦相逼 頂多活雞阮來台

[木村阿栽] 佾風共舞兩徘徊 偶笑大家太癡呆
沒人交錢雞沒買 網聚那天都別來

[何必花] 拈來生活即成詩...網聚當日有雞吃...
不用交錢請隨意..回家還送尤魚絲....

[浮雲.] 月色餘光上玉臺。佾風共舞兩徘徊。
窗前未見偷情客。怯問今霄來不來

[佾舞] 佾風共舞兩徘徊~ 漫漫兩周還要捱 桶
仔雞隻詩友等 雞皮不剩眼斜歪

[何必花] 佾風共舞兩徘徊...桶子雞要自己帶...
一人只要交三千...本次網聚笑開懷....

[木村阿栽] 佾風共舞兩徘徊…講到三千哭出
來 桶雞還要自己帶...網聚大家笑開懷

[佾舞] 貢抹出嘴用寫批 文筆不好滿面灰 兩點
鐘久滿頭汗 只愛小四買雙唯鞋

[小四] 貢抹出嘴用寫批 一字一句心內話 賣問
為何這囉唆 驚你笑阮厚面皮

[Robim] 貢抹出嘴用寫批 千言萬語一句話 會
仔一欠已十年 當時要還供乎白

[Robim] 貢抹出嘴用寫批 下筆不哉寫捨會 只
恨無膽來表示 如今一切剩後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