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2009.07.11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9:27)
[Robim] 今天大家都去約會囉
[阿克] Robim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00:33)
[阿克] 蝸牛
[Robim] 阿克 你沒去約會阿
[阿克] Robim 沒人約我阿 哈哈
[Robim] 是哦 ~~~
[Robim] 那和我一樣
[棲] 那你們兩個不會湊合著喔 笨笨的
[阿克] 同並相憐阿
[棲] 反正現在斷背山也很流行啊
[棲] 對不對
[阿克] 棲 想太多嘍
[Robim] 棲 人家的菊花還是處男咧
[棲] 喔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6:20)
[阿克] 棲 我比較喜歡女的ㄟ
[阿克] 平靜海
[平靜海] 阿克
[平靜海] 大家晚安
[棲] 平靜海
[平靜海] 小貓兩三隻..
[阿克] 都去壓馬路了
[阿克] Robim 艷薇今天請假歐
[Robim] 平靜海
[Robim] 沒人要跟我壓馬路 我只好數電線杆
[平靜海] Robim
[平靜海] Robim 我也沒有啊
[平靜海] 艷薇今天請假...小四又沒來......
[平靜海] RobimRobim 他們鹹魚比較鹹哦....
[阿克] Robim 我連電線杆都沒得數 嗚嗚...
[Robim] 阿知~~~ 我高血壓 所以比較不敢碰鹹

[平靜海] 阿克 改天我陪你數..
[平靜海] 我也是一個人 沒人要
[阿克] 平靜海 好阿 呵呵
[平靜海]
[平靜海] Robim 出個題玩玩唄
[Robim] 題阿~~~ 阿克
[阿克] 夜星不語詩不提 ok
[平靜海] 阿克 詩都不提了還寫啥...
[平靜海] 夜星不語詩不提ok
[阿克] 這是星語今天的題
[平靜海] okok
[阿克] [星語] 夜星不語詩不提 詩苑不開友不
聚 十年歲月如一日 再次提筆作佳詩
[平靜海] 星語是那個星語嗎
[阿克] 平靜海 嗯嗯
[平靜海]
杜定 (cceccec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8:00)
[阿克] 杜定
[平靜海] 杜定杜定
[杜定] 阿克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8:16)
[平靜海] 何必花
[杜定] 平靜海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大家好
[何必花] 平靜海
[杜定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杜定阿克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夜星不語詩不提 ok
[何必花] 夜星不語詩不提 ok
[阿克] Robim 他昨天沒來是因為他遇到跟希
風一樣的情形
[Robim] 阿克 哦
平靜海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13)
平靜海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1:25)
杜定 (cceccece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1:40)
[Robim] 平靜海 小四沒來 你也會當阿
[平靜海] Robim
[何必花] 平靜海 秀喔
[阿克] 平靜海 不哭不哭厚
[平靜海] Robim 那個人去約會還詛咒我.......
[平靜海] 阿克
[平靜海] 就阿克對我最好.....
[平靜海] 我決定了......
[Robim] 哈哈 他陰魂不散嗎
[貝利亞] 恩?
[平靜海] 不要四爺.
[貝利亞] 喔~~~
[平靜海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平靜海
[何必花] 夜星不語詩不提...
[何必花] pass
[Robim] pass 要出下提
[何必花] 那我寫看看
[何必花] 平靜海...你寫出來了嗎...貼出來讓我
參考一下
[平靜海] 何必花 還沒
[平靜海] 平靜海上來這麼多天..只得到2次經
驗跟十個金幣.
[棲] 得也~~棄也~~無數縈迴~~怎忍枕淚曦來
依催
[棲] 曾怨~~無悔~~關懷相陪~~新人盈笑舊人

情碎
[棲] 真也~~心也~~君視成累~~食之無味欲拋

思備
[棲] 算也~~罷也~~今生無緣~~習學放下快樂

相隨
[棲] 無聊寫的
[棲] 呵
[何必花] 阿....
[平靜海] 棲 寫的真好
[Robim] 棲
[阿克] 棲
鵠 (chuang63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6:34)
[阿克] 鵠
[鵠]
[棲] 兄弟
[鵠] 在
[鵠] 阿克
[Robim] 棲 鵠 是哥們阿
[鵠]
[棲] 呵
[棲] 老大怎沒開呀 兄弟
[蝸牛] 夜星不語詩不提 兒女不打妻不敵 網路
不上活不爽 小便不通氣不及
[何必花] 平靜海...一定很累 又在肚姑...連表情
圖示都點錯格
[Robim] 蝸牛
[阿克] 蝸牛
[鵠] 我不是很清楚勒
[鵠] 我剛回
[棲] 喔
[何必花] 蝸牛 ...好美的詩喔....你可以請我吃
一顆檳榔嗎?
[鵠] 昨晚好像說很累 早睡
[鵠] 今晚不清楚
[棲] 喔
[平靜海] 真貼也錯也...
[鵠] 該不會又跟誰生氣吧^^
[棲] 不關我事嘿
[棲] 一定不是我
[鵠] 那................
浮雲. (aye725kimo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52)
[鵠] 肯定是 盧老老 或 盧小小 其中之一
[鵠]
[阿克] 浮雲.
[浮雲.]
[浮雲.] 大家安安
[鵠] 浮雲.
[浮雲.] 鵠 您好
[Robim] 浮雲.
[棲] 厚
[鵠] 浮雲. 不公平
[浮雲.] 何必花 兄 安安
[棲] 小雲子安安
[浮雲.] 棲))))))))))))吉祥
[何必花] 浮雲.兄.....夜安
[棲] ^^
[浮雲.] Robim兄 安安
[鵠] 浮雲.阿克 一杯換4杯勒
[平靜海] 浮雲.
[阿克] 鵠 呵呵
[鵠] 怎 鵠 才換回一杯
[蝸牛] <<~~~出題
[浮雲.] 阿娘喂.....一一問安....真的粉累哩,,,,,,
乾脆全部一次問安
[蝸牛] 出題>>> 黃楊道伶白髮催
[蝸牛] 例句>>> 黃楊道伶白髮催 昔年春秋寒
易水 笑看孤鳥未知處 杜康將盡胡不歸
[Robim] 黃楊道伶白髮催OK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夜星不語詩不提 2 黃楊道
伶白髮催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7:47)
[浮雲.]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2:42)
[阿克] 五根腸旺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
輕如一聲笑 (ngxibef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2:54)
[五根腸旺] 【男】4【女】5【總計】9
[阿克] 輕如一聲笑
[何必花] 輕如一聲笑
[Robim] 五根腸旺
[輕如一聲笑] ^^
[平靜海] 輕如一聲笑五根腸旺
[Robim] 夜星不語詩不提 母子遇害沒天理 稚
兒無辜下毒手 債務糾紛惹殺機
[阿克] Robim
[浮雲.] 五根腸旺 安安
[浮雲.] 昨天不見 妳唷
[輕如一聲笑] 晚安
輕如一聲笑 (ngxibef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6:24)
[Robim] 黃楊道伶白髮催 火星語言得要學 網
路本來重娛樂 故步自封LKK
[浮雲.] 呼叫: 五根腸旺 聽到請回答!
[五根腸旺] 浮雲.安安 大家安安
[阿克] Robim
[浮雲.] 五根腸旺 妳昨天去那??
[五根腸旺] 昨天...
[Robim] 我那句句如果 唐宋八大家看了一定
氣到吐血
[五根腸旺] <~~~熊熊忘了昨天我去哪了
[浮雲.]
[阿克] Robim
[五根腸旺] 浮雲.昨天你找偶ㄇ
[Robim] 五根腸旺 昨天 我們 ~~~~~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9:22)
[阿克] 冷雲
[Robim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浮雲.] 五根腸旺 沒啦...只是沒見妳上網
[五根腸旺] Robim 昨天.難不成偶倆ㄑ..ㄟ肺ㄇ
[浮雲.] 咚
[Robim] 昨天 我們 沒碰面
[阿克]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1:04)
[阿克] 小 軒 憂 藍
[五根腸旺] 浮雲.一天迷油看到偶出現 就會想
偶厚...以前還嫌偶吵屬倫
[小 軒 憂 藍] 浮雲.
[小 軒 憂 藍] 阿克
[浮雲.] 五根腸旺
[Robim] 浮雲. 詩苑地板被偷工減料 跌倒時小
心一點別撞破地板了
[浮雲.] 小 軒 憂 藍 兄 安
[Robim] 小 軒 憂 藍
[小 軒 憂 藍] 浮雲兄 安啦
[小 軒 憂 藍] Robim 安ㄟ
[Robim] 五根腸旺 這叫制約作用 每天被炒習
慣 一天沒人吵 會怪怪的
[五根腸旺] 我先去慰狗一下~~~(沒飼料了 只
好拿豬肉來煮給牠吃)
[浮雲.] 小 軒 憂 藍 怎有空了??
[Robim] 五根腸旺 餵巧克力 以後就不用再餵

[五根腸旺] Robim 喔~~~可素..可素...偶先ㄑ餵
狗在來啼熊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
中 (下午 11:53:30)
冷雲 (coolcloud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3:45)
[小 軒 憂 藍] 嗯 買完東 剛回來
[小 軒 憂 藍]
[浮雲.] 8888各位前輩 失陪了
[阿克] 浮雲.881
[浮雲.]
浮雲. (aye725kimo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5:20)
[平靜海] Robim 聲聲聲.......
[小 軒 憂 藍] 我溜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55:31)
[平靜海] 剛晃神了 ..哈哈
[Robim] 平靜海 別太想某人麻
[平靜海] Robim
[平靜海] Robim 啊某 人是指......
[Robim] 看記錄阿
[平靜海] 嘿嘿.........
[五根腸旺] 浮雲他怎走了 偶剛說ㄑㄟ會素亂
講的 他一定以為偶粉銀蕩 一一"
[阿克] 五根腸旺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...我願意..........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
中 (上午 12:01:24)
[Robim] 五根腸旺 阿花 給他挾去配吧
[平靜海]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...我上次去你的網站看小說
...寫得不錯耶
[平靜海] {哈里路亞}
[Robim] 小說 ?? 在哪裡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...我越來越崇拜你了
[五根腸旺] Robim 挾? 我又不素豬肉
[平靜海]
[棲] 平靜海
[棲] 我帶耳機
[平靜海] 棲 哈哈哈..
[阿克] Robim 五根腸旺的部落格
[Robim] 平靜海
[棲] 被妳嚇一跳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 唉 別提那些了 ....
[平靜海] 我還製造一點娛樂效果咩...
[平靜海] 棲 秀 ..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...你的身世...讓我很感動...
我願意...跟你做朋友
[Robim] 題目是 五根腸旺 與 薑絲大腸 的偶遇

[阿克] Robim
[棲] 薑絲大腸<<< 我寫過新詩耶 可惜沒存底
[棲] 當時笑煞蠻多人
[Robim] 五根腸旺 是哦
[棲] 呵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 別把偶素 茶花女的身世 說
出來
[何必花] 棲姑娘 晚安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 我喜歡村姑........
[棲] 何公子晚安
[平靜海] 阿克 按照我的進度 我何時可以升到
14級..
[棲] 下輩子 平靜海
[平靜海] 說話好實在.......棲
[阿克] 平靜海 呃...可能要粉久ㄟ
[何必花] 夜星不語詩不提...我還在想這一題....
[Robim] 平靜海 14級阿 大概5年 已你每天掛
的時間 和 當的次數來說
[棲] 呵呵
[阿克] 何必花 我也是ㄟ
[棲] 棲一向務實咩 平靜海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 我素蝦姑一隻
[平靜海] 那我要什麼時候 頭上才可以掛一顆
愛心
[何必花] 阿克 這一題是誰出的...很有難度....
不錯..有水準
[五根腸旺] 平靜海
[棲] 別人給你就有了啊 平靜海
[阿克] 何必花 是星語的題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...我以前也很可憐...很像一
隻流浪狗
[棲] 你要錢錢嗎 平靜海 我送你
[平靜海] 啊...不是要級數夠高才行嗎
[平靜海] 我現在只有10塊.......
[五根腸旺] 平靜海 妳要先存有一千塊 妳看我
存了兩年多才965
[平靜海] 棲 不用...無功不受碌.. 我自己存..沒
關係..
[Robim] 平靜海 五級就可以阿
[平靜海] 五級.............
[棲] 我給你 等等嘿 你要記得若問你同意嗎的
訊息 你就回同意嘿
[Robim] 平靜海 你可以一次掛2間阿
[平靜海] 棲 沒關係啦 要了也不知能幹嘛..
[棲] 咚
[棲] 他說你等級不夠
[棲] 不能邀你當情侶耶
[平靜海]
[何必花] 平靜海...我14級...都給你..........
[Robim] 平靜海 可以去7-11換茶葉蛋說
[棲] 厚 1級就就不是人嗎
[棲] 抗議
[何必花] 平靜海 我的帳號給你
[平靜海] 何必花 我要靠自己實力..........
[何必花] 你改名字就好
[棲] 跟哈雷抗議(((((((((((((
[平靜海] 我掛了這麼久 也才2個經驗 也就是
說 二小時沒當而己.......
采云 (yuje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0:32)
[Robim] 平靜海 你公司也可以掛阿 我之前都
上班也掛著 這樣比較快
[阿克] 采云
[采云]
[平靜海] 采云采云
[Robim] 采云
[何必花] 棲...我邀你當情侶好嗎?...cc..ccc.......
[棲] 我不缺錢錢啊 何必花
[五根腸旺] 采云
[采云] 五根腸旺
[何必花] 采云 晚安
[棲] 采云
[Robim] 誰來出題台語的玩玩吧
[棲] 臺語耶喔
[五根腸旺] 台語就要找 何必花
玩毛線中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上
午 12:12:20)
[何必花] 好.......我出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Robim] 何必花 等你呦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
.....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棲] 世間人情留一線(台語)
[五根腸旺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晚安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問你一個白痴題目
[平靜海] 世間人情留一線ok
[Robim] 世間人情留一線ok
[平靜海] 棲 水題
清風 (steady1203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10)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黑 讓你問
[阿克] 清風
唐波波 (honma400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17)
[Robim] 清風
[何必花] 世間人情留一線ok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\\為何醫生磨失憶的
牙齒..失憶不會痛
[阿克] 唐波波
[清風] 采云
[唐波波] 【男】4【女】8【總計】12
[Robim] 唐波波
[清風] 阿克Robim
[五根腸旺] 清風唐波波
[棲] 清風玩毛線中的失憶唐波波
[清風] 棲
[清風] 五根腸旺
[貝利亞] 因為是牙齒痛媽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失憶因為牙齒欠安看醫
生......醫生正在替失憶磨牙齒..這是失
憶"""坐""""在診療椅上想到的....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因為他磨的是假牙 對
嗎?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不是麻醉喔....失憶並沒昏

[清風] 【男】4【女】8【總計】12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哩五告李害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假牙掉落阿...摩乾淨
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嗯嗯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這和以前的我的爺
爺可以邊刷牙 邊吹口哨一樣厲害
[平靜海] 世間人情留一線 卡賣拆破面歹看 朋
友感情攏共款 日後相找卡快活
[Robim] 平靜海 水啦~~~~
[平靜海] Robim
[阿克] 平靜海 好阿 給你五顆星
[清風]
清風 (steady1203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6:24)
[五根腸旺] 平靜海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平靜海 我聽過
[平靜海] 阿克
[何必花] 世間人情留一線....假牙若壞就愛換...
醫生正替失憶磨....裝新水水金賀看
[Robim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平靜海] 何必花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何必花\\\哈哈...
[鵠]
鵠 (chuang6322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7:00)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世間人情留一線.....嘴齒某
清我會疼.....假牙自動掉落來....醫生煞來某感

[Robim] 世間人情留一線 日後見面好相看 朋

友先睏來逗陣 三八兄弟結歸串
[平靜海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何必花] Robim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平靜海\\\我快被醫生氣死
[平靜海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真是可憐..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你這幾天室跟牙醫
耗上了吧
[貝利亞] 難道是 醫生磨錯隻
[平靜海] 玩毛線中的失憶看牙醫是最痛苦的
事了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你們都錯
[Robim] 嘿嘿 我都去給女牙醫看 比較不會痛
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是失意假牙自動脫落......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裡面蛀的亂七八糟
[平靜海] Robim 你是觸覺跟視覺自動平衡啊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醫生指示清理假牙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就裝了
[貝利亞] ㄜ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照理說要摳一彄....請里一
下那真牙吧
[平靜海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醫生沒這麼做嗎
[何必花] 我一生當中....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我自己都會拿牙籤惕一惕
那顆真牙說(晚餐時掉的0...我怕吞下去睡前拿
出來)
[何必花] 貝利亞...怎麼了........
[Robim] 人家說的 牙痛 胃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
人命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胃痛是病阿
[Robim] 目前至有拔掉二顆智齒
[貝利亞] 何必花 假牙掉了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是阿但是有人很會
ㄍㄥ
[平靜海] 阿克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澇賽不是病...........肚
子餓沒得吃要人命
[阿克] 平靜海 嗨嗨
[平靜海] 可以幫我準備車子嗎...
[阿克] 平靜海 嗯嗯
[Robim] 平靜海 那麼早
[平靜海] 阿克
[平靜海] RobimRobim 嘿嘿
[阿克] 平靜海 車來了 請上座
[平靜海] 阿克 等我可以掛愛心 我第一個就要
找你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你哪知我這幾天的
毛病
[平靜海] 阿克
[阿克] 平靜海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Robim\\\這我不知...是前年
我為此事.....三天沒吃瘦兩斤
[平靜海] 阿克 你等我嘿...........
[阿克] 平靜海 嗯嗯 我會滴
[平靜海] 五級 大概要..3年吧....
[何必花] 世間人情留一線...想起過去真可憐
采云 (yujen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6:36)
[棲] 晚安
[棲] 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6:49)
[阿克] 平靜海 沒關係 我可以等
[貝利亞] 晚安
[平靜海] 我會努力縮短時間的 不當就可以快
點..
[平靜海] 阿克
[貝利亞] 好偉大
[平靜海] 先走囉..88
[Robim] 平靜海881
[貝利亞] 伺服器保佑你們
[阿克] 平靜海 88
[平靜海] 貝利亞
[貝利亞] 平靜海 88
[平靜海] 何必花
平靜海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7:39)
[Robim] 貝利亞 哈哈 還伺服器保佑咧
[阿克] 夜星不語詩不提 皓月當空映千里 唯美
景緻已不存 只餘殘夢令人憶
[貝利亞] 恩阿 不然也不知道要球誰
[何必花] 世間人情留一線...想起過去真可憐...
一人四界在流浪..孤單無伴無依偎...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說到這...我很感謝我太太...我去找她
了...各位886....
唐波波 (honma4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9:31)
[何必花]
[阿克] 何必花 881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29:3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