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2009.07.09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5:47)
[阿克] Robim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0:36:37)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42)
[阿克] 彤~
[彤~] Robim阿克豔薇棲
[彤~] 阿克
[棲] 哇 我升級了耶
[棲] 終於
[阿克] 棲
[棲] 怎麼都沒人來呀
[豔薇] 棲 恭喜升14級了
[棲] 我在打麻將
[棲] 今天小贏
[豔薇] 阿克  你有題嗎
[豔薇] 雖然  四爺不在  還是別混太兇
[阿克] 竹居山林半隱世 棲出的題 ok
[豔薇] 竹居山林半隱世   ok
[彤~] 竹居山林半隱世   ok
[棲] 竹居山林半隱世...捻花惹草晨昏度...怡情
川谷入畫室...擬紙思潮一幅圖...
[豔薇] 竹居山林半隱世  梅蕊樹稍一段香 
 蘭房嫩芽吐羞綠  菊傲秋霜志氣揚~
[阿克] 棲
[豔薇] 梅蘭竹菊
[棲] 豔薇
[棲] 哇 都藏頭耶
[阿克] 豔薇 用力的拍拍手
[棲] 厲害
[豔薇] 棲  這還好吧
[棲] Robim<<他是不是當了呀 進來到現在沒
送字耶
[豔薇] 這首寫的比較久  5分多鐘
[阿克] .....
[棲] 我們是早寫好啦
[豔薇] 一般  都在3分鐘內說
[棲] 這是傍晚時就出的題
[棲] 喔
[棲] 我不行啦
[阿克] <==ooxx中
[豔薇] 偶是剛睡醒
[棲] 沒個一...二十分鐘
[棲] 寫不出來的
[豔薇] 今天好像 中暑
[棲] 刮沙看看
[棲] 豔薇
[棲] 你要不要金幣呀
[豔薇] 就是刮完痧~ 跑去睡滴
[棲] 我送你一萬好不好
[棲] 我沒用
[豔薇] 偶178055
[棲] 哇
[豔薇] 你說咧
[棲] 這麼多
[棲] 誰要呀 彤...阿克你們要不要
[阿克] 棲 她要的是那個中獎的過程啦
佛劍分說 (tanas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8:44)
[棲] 喔
[阿克] 佛劍分說
[豔薇] 棲 妳就用來 玩特效啦
[棲] 佛劍分說
[棲] 喔喔
[棲] 瞭
[佛劍分說] 棲
[佛劍分說] 未人
[棲] 他們有的在寫題
[棲] 竹居山林半隱世
[棲] 你也可以玩玩文字
[棲] ^^
[佛劍分說] 文字好像也不太容易形容世間的

[佛劍分說] 阿克 抱歉沒看到你^^
[阿克] 佛劍分說 沒關係 呵呵
[彤~] 竹居山林半隱世 ...朝迎旭日夜月蔽...無
憂百事彈指過...幾度炊煙伴雲霽
[彤~] 佛劍分說....阿佛嗎
[阿克] 彤~
[彤~] 阿克
[彤~] 沒照平仄
[彤~] 亂寫
[佛劍分說] 彤~ 什咪佛
[佛劍分說] 油~這哥輪嗎
五月雪 (maysno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7:05)
[阿克] 五月雪
[彤~] 我認錯了
[五月雪]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大家安安安安

[佛劍分說] 彤~ 梅關西
[佛劍分說] 又停電了
[豔薇] 五月雪
[豔薇] 阿克  還友題 嗎
[豔薇] 有
[五月雪] 豔薇
[佛劍分說] 又來電了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你好
[阿克] 只恨相識不逢時 ok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女好
[佛劍分說] 妳
[五月雪] 女好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的主角是誰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你跟五月天是什麼關系呀?
[五月雪]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就布布裡面的
[五月雪] 五月天跟我沒關係~~五月花倒是有
關係
[五月雪] 五月花是我姐姐
[五月雪] 布布裡的誰
[阿克] 佛劍分說 阿你復出怎沒去參加天劍聖
戰阿!
[佛劍分說] 一個佛教的先天人
[佛劍分說] 阿克 時機還沒到
[阿克] 呵呵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刀郎是誰呀
[五月雪]
[五月雪] 刀郎是大陸的一位男歌星啊
[五月雪] 我喜歡他那首歌的第一句話~~~那一
場雪之後~~~~~~~~€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我好像在那個網站看到沒
抓來下聽
[佛劍分說] 阿克 你是詩人嗎
[五月雪] you tu
[豔薇] 只恨相識不逢時ok
[五月雪] 豔薇
[豔薇] 五月雪
[阿克] 佛劍分說 我不是ㄟ 我只是詩人旁邊跟
班的
[佛劍分說] 阿克 那這裡那位是詩人呀
[豔薇] 五月雪  2002年的第一場雪
[五月雪] 那我算是~~~屍人ㄋ
[五月雪] 豔薇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為什麼五月會有雪呀
[豔薇] 竇娥冤 是6月雪
[五月雪] 是一種花的別名~~油桐花
[五月雪] 開在五月
[五月雪] 一下子就凋落ㄌ
[阿克] 竹居山林半隱世 鋤田耕作自給足 絕代
紅顏伴相隨 終日奔忙不言苦
[五月雪] 阿克
[阿克] 竹居山林半隱世 不眷紅塵煙雨情 晨昏
禪座擬修心 來日正果必功成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哦~這我知了,像陳明章有
唱過油桐花新娘
[五月雪] 恩恩恩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我還以為五月很熱降一點
雪來降溫
[五月雪] 哈
[佛劍分說] 隱世就能修成正果麻^^@@
[五月雪] 我比較喜歡吃奇異果~~
[五月雪] 或是蘋果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那榴蓮呢
[五月雪] 臭死了
[五月雪] 不如釋迦
[佛劍分說] 我以為你是水果王什麼果都吃
[佛劍分說] 阿克 又停了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6:25)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怪了...
[星夢] Robim小爹安安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6:48)
[阿克] 岸怎怪了
[星夢] 豔薇~彤~~木村阿栽~阿克 安安
[木村阿栽] 厚~怎麼人這麼少?
[五月雪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五月雪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竹居山林半隱世 2 只恨相
識不逢時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五月雪] 只恨相識不逢時ok
[星夢] 才想要說..用木村阿栽和阿嬤的查詢聊
天狀況找詩苑...結果空白
[佛劍分說] ^^
[Robim] 星夢 木村阿栽
[星夢] 結果..他比我晚進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你要不要改名
[Robim] 星夢 你要跟阿克的屁屁啦
[木村阿栽] 星夢你迷路喔
[星夢] 棲~五月雪~佛劍分說~~安安哦
[阿克] 星夢 阿嬤這幾天沒上來
[阿克] Robim
[星夢] 阿克~~嗯
[佛劍分說] 星星 安安
[星夢] Robim小爹..哦
[阿克] Robim 忙完了歐
[星夢] 沒看到星星~~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.不是去爬雪山嗎?
[佛劍分說] 星夢 就是妳呀
[Robim] 剛在幫朋友弄東西
[Robim] 爬枕頭山啦
[星夢] 哦...我是夢夢
[五月雪] 萬水千山寫意詩,人無止意卻難持
,春江夏雪無需記,只恨相識不逢時
[Robim] 五月雪
[五月雪] Robim你拍手~~我再諾一題
[星夢] 五月雪
[木村阿栽] 五月雪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Robim] 五月雪 好像也好幾天沒來囉
[五月雪] 忙工作
[阿克] 夢夢(這個名字怎麼那麼耳熟)
[五月雪] 木村阿栽你怎麼學阿花講話啊
[Robim] 哦 忙表示有賺錢
[阿克] 五月雪
[星夢] 阿克~呃..隨口說說..別太在意
[阿克] 星夢
[豔薇] 星夢
[木村阿栽] 五月雪....ㄚ....ㄚ花有這麼說過喔?
[豔薇] Robim 木村阿栽
[星夢] 豔薇
[Robim] 五月雪 你不知大阿花 跟阿栽 是結拜
的三八兄弟嗎
[Robim] 豔薇 你今天不是請假
[星夢] 呃...12點了
[Robim] 耶 那另外二個沒來 約會去了
[星夢] 木村阿栽....那天是要烤肉嗎
玩毛線中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
午 11:53:01)
[Robim] 星夢 桶仔雞啦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星夢] 小爹..那不烤肉哦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五月雪] 竹居山林半隱世,蘭香谷壑覓知音
,梅開總恨春光晚,菊下籬黃笑我身
[Robim] 會吧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3:26)
[星夢] 五月雪
[五月雪] 木村阿栽有啊~~~~~~
[Robim] 蝸牛
[阿克] 蝸牛
[阿克] 五月雪
[Robim] 五月雪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.不是ㄟ~~~中五吃啃ㄉ雞...
晚上吃麥當勞...隔天吃達美樂
[五月雪] Robim見笑囉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佛劍分說] 黃菊枝頭生曉寒,人生得意酒需
乾,
[蝸牛]
[佛劍分說] 風前橫笛斜吹雨,醉裡簪花倒著
冠。
[星夢] 木村阿栽~~呃....你會提早中風~~
[木村阿栽] 五月雪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
一下~~~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
[Robim] 五月雪 我都寫不出來說~~~哈哈
[五月雪] 木村阿栽
[五月雪] Robim高人都是躲在後面批詩ㄉ
[星夢] 蝸牛~安
[五月雪]
[Robim] 我從來不會去批評人家的詩
[五月雪] 星夢安安安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轉貼的
[蝸牛] 題?
[星夢] 五月雪 安安唷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
[木村阿栽] 偶也是從來不會 不去批評人家的
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竹居山林半隱世 2 只恨相
識不逢時
[豔薇] 阿克  偶頭痛  沒法子寫完
[Robim] 五月雪 你後來不是改名 游彤華
[阿克] 豔薇 沒關係啦
[豔薇] 只恨相識不逢時 全心付出皆因癡 
明月何曾 (欠十個字)
[五月雪] 可是我改了你們就不認識我了啊
[Robim] 豔薇 頭痛 要用 明通治痛丹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ㄚ~~~還有欠ㄉ喔
[星夢]
尖頭鰻 (j987ujm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6:46)
[阿克] 尖頭鰻
[豔薇] 不留著  偶就忘記
[尖頭鰻] 阿克
[Robim] 五月雪 知道吧 不過沒關係 天氣熱 五
月雪 消消暑
[豔薇] 阿克 你先幫偶留著  明天提醒偶
寫完
[Robim] 尖頭鰻
[尖頭鰻] Robim
[阿克] 豔薇 嗯嗯 收到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詩就是詩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妳要沒有想過要改名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不要當油桐花
[五月雪] [豔薇] 只恨相識不逢時 全心付出
皆因癡 明月何曾來處照 人間幾曲太相思
[豔薇] 有重字
[五月雪] 豔薇你改啊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我特地幫你取個名
[佛劍分說] 道不彰善路不長 再入修羅 罪身斬
業 修羅道 殺生途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什名
[木村阿栽] 豔薇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
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明天有空嗎?
[豔薇] 你寫的 你自己改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油菜花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(我可以改圓仔花嗎)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這比較實用,可以榨油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 也可以呀
[五月雪] 油桐也可以啊
[五月雪] 不要~~~~~~~我不如改五月花
[五月雪] 我就是喜歡五月
[豔薇] 阿克 請幫偶叫車
[Robim] 五月雪 哈哈 五月花是個大酒家~~~
[豔薇] 偶撐不住了
[Robim] 豔薇 還早啦
[阿克] 豔薇 二號車來了 請上座
[木村阿栽] 豔薇
[五月雪] 是衛生紙~~專門在擦屁股ㄉ
[玩毛線中的失憶]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~|||

[豔薇] 謝謝€  阿克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上午 12:00:46)
[五月雪] 尖頭鰻
[尖頭鰻] 五月雪
[豔薇] 大家晚安~~~~~~~~~~~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我剛睡醒
[豔薇] 不在電腦前了~~~~~ 見字離~
~~~~~~~~~
[Robim] 豔薇881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01:22)
[五月雪] 何必花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是歐
[何必花] 大家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.....比晚ㄉ喔
[佛劍分說] 堪尋平生一知己 笑看風雷震九州
倚劍狂歌嘯天志 酩酊千古大江流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五月雪
[五月雪] 阿花你來了啊~~我等你好久呢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被吵醒
[佛劍分說] 大道不行,鳳凰難鳴,鳳凰一鳴
,天下昇平。
[Robim] 何必花
[五月雪] 佛劍分說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敲門聲嗎
[何必花] 五月雪 嗯 我天天都在這裡等你
[五月雪] 是唷
[何必花] 五月雪 嗯
[五月雪] 好敢動
[何必花] 阿克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你說哈雷音效喔....
不是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阿不然勒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是語音有人罵人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哩賀..甲霸未?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阿內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宵夜還沒吃啦
[何必花] Robim
[佛劍分說] 心懷一襟朗月,劍藏七尺乾坤,慣看
滿城煙雨,回首不入烽雲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剛買回來..正要吃.....
[佛劍分說] 時間快到了
[阿克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有詩題嗎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我不吃香雞排很多年ㄌ
[Robim] 今天熱到寫不出東西
[木村阿栽] 只恨相識不逢時 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噫..我真的買香雞排耶
[木村阿栽] 有機砷那麼高你還吃喔?
[何必花] 抹死啦~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竹居山林半隱世 2 只恨相
識不逢時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砒霜加水喝那麼多年都
沒事了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誰出ㄉ題啦??????兩題都是
ㄕ尾音....粉難寫
[佛劍分說] 阿克 還有主題哦
[Robim] 原來 砷 就是砒霜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
[佛劍分說] 聖賢不平託日月,天地不平怒風

[阿克] 木村阿栽 題1是棲 2是我本人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兩題難度都很高...有水準
[阿克] 木村阿栽 不愧是阿栽
[佛劍分說] 煙迷千疊峰,簫開一色空,當風疑仙
客,虛無縹緲中。
[佛劍分說] 苦海無邊,欲醒還眠,千程如夢
,一枕悠然。
[佛劍分說] 颯風沾,問途寒,誰與共飲,誰
敢擋關?燕戟歸命人不還。
[阿克] 臨別依依不捨情 化作幾紙斷腸詩 錐心
之痛焉能語 只恨相識不逢時
[佛劍分說] 晚安
[阿克] 佛劍分說88
[木村阿栽] 阿克……………...哇~~好美ㄉ詩喔
~~你可以現在幫我去倒垃圾嗎?
[五月雪] 阿克
[佛劍分說] 萬般前塵浪不止 濤濤過眼無還期
試問東風花落否 繽紛盡隨波流去
[佛劍分說] 五月雪阿克886
佛劍分說 (tanasd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2:27)
[阿克] 木村阿栽 呃.....也要你找的到我再說
[木村阿栽] 阿克你不是住永康嗎??
極 (polaris1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4:03)
[阿克] 極
[極] 阿克阿克
極 (polaris1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23)
[木村阿栽] 只恨相識不逢時 五月花下看電視
聽說他在當老師 沒事下雪又拉屎
[阿克] 木村阿栽 我忘了ㄟ 怎麼辦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五月雪]
[木村阿栽] 五月雪...ㄚ~~你不是企睡ㄌ喔?
[棲] 晚安囉 大家
[棲] 8888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6:25)
[阿克] 棲88
[木村阿栽] 棲
[星夢] 睡睡去囉
[木村阿栽] 星夢
尖頭鰻 (j987ujm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6:45)
[星夢] 何必花安安
[阿克] 星夢 晚安
[星夢] 嗯..大家晚安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6:51)
[五月雪] 只恨相識不逢時‧木村豆頭栽誰室
,詩犯學苑有個洞‧何必花錢去學詩
[木村阿栽] 彤~
[阿克] 五月雪
[五月雪]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ㄟㄟ....你到底是不是偶兄
弟呀
[五月雪]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14)
[五月雪] 佾舞
[佾舞]
[阿克] 木村阿栽 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 所以我
的迴路有點怪怪的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佾舞 近來掃地的阿
[阿克] Robim 來送客滴
[佾舞] 近來點名呀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8:54)
[阿克] 五根腸旺
[五月雪] 進來關窗ㄉ啦~~怕你們感冒ㄌ
[佾舞] 又不是新婚 幹啥送客
[五月雪] 五根腸旺
[阿克]
[Robim] 五根腸旺
[五根腸旺] 大家 安安
[佾舞] 五根腸旺
[五根腸旺] 佾舞
[佾舞] 游完泳累到睡不著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只恨相識不逢時......蛀蟲想
要喘口氣.....正好假牙先頭蓋......吹風醫生不願

[五根腸旺] 佾舞 妳去游泳喔
[五月雪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只恨相識不逢時......蛀蟲想
要喘口氣.....正好假牙掀頭蓋......吹風醫生不願
<<<<改別字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佾舞] 五月雪 我在學蝶式了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\\\愛吹風......有控就讓
你喊痛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臭蟲
[五月雪] 佾舞我是只游蛙式跟仰式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嗯 同感 哈哈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啥同感
[佾舞] 五月雪 蝶式要有自由式基礎
[木村阿栽] 只恨相識不逢時‧當時下雨被淋
濕‧錯將五月當志玲‧哀唷還抱ㄌ三次
[五月雪] 不敢遊蝶式~~因為我ㄉ背肌夠ㄌ
[佾舞] 五月雪 喔 我學得也不容易~~ 阻力太
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厚~~天還沒亮你就來囉
[五根腸旺] 蝶式...費體力 雙臂要很有力道 我
只會自由式跟蛙式還有戲小孩躺
[五月雪] 佾舞我現在都不大敢遊泳ㄌ~因為
身材越來越像健美小姐ㄌ
[阿克] 玩毛線中的失憶 牙齒的同感
[玩毛線中的失憶] 阿克????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.馬告準備幾斤呀?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你先ㄑ抓雞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4:29)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......兩隻傳便便啦
[五月雪] 佾舞女生還是游仰式好~背肌才不
會太厚
[佾舞] 五月雪 不會啦 又不是校對
[五月雪] 真的啊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阿...就這樣喔 本來想給
你一隻山羌兩隻飛鼠ㄉ
[佾舞] 五月雪 我是游自由式後 背部脂肪才消
一大半
[五月雪] 我現在不大敢游泳ㄌ~我的體力一
次是1000公尺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沒花覺 我沒來 人少一大半
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..........ㄚ~~~這麼好喔
~~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.這位歐尚..........您是????
你在跟偶說話嗎?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只給人馬告 能看ㄇ 哪像
你那麼小氣 我們原住民要給人的都是最好的
[佾舞] 五月雪 哇 你也太客氣了 小四也才2000
[五月雪] 真ㄇ~~~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要不要石板阿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ㄚ你不是去雪山找台灣黑熊
ㄌ嗎?
[五月雪] 找到對手ㄌ
[何必花] 竹居山林半隱世...雲隨穹月幾經霜...
倉茫過日青春逝...一事無成費思量...
[五月雪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只恨相識不逢時OK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棒喔
~~偶可以請你吃一顆檳榔嗎?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
[何必花] 五月雪阿克木村阿栽五根腸旺
[佾舞] 只恨相識不逢時‧提早游水免相思 不
要再提黑熊熊 砍了掌心桶子遲
[五月雪] 萬ㄌ該睡囉
[五月雪] 晚ㄌ
[五月雪] 佾舞
[五根腸旺] 佾舞
[阿克] 五月雪 881
五月雪 (maysnow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8:2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