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2009.07.04 詩苑日誌

[豔薇] 阿克~)))))))))))))
[豔薇] 阿克  10點了耶
[豔薇] 打電話  四爺~
[豔薇] 呼叫:Robim
[豔薇] 呼叫:阿克
[阿克] 豔薇 岸怎
[豔薇] 打電話給四爺~
[豔薇] 要不~ 你把題目 弄出來 招待客
人~
[豔薇] 蝸牛 <=這位大爺等很久了~
[阿克] 蝸牛 ㄟ 甚麼時候後來滴阿
[豔薇] 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09:20:54) <=
[蝸牛]
[阿克] 今房題1 魂斷太湖冷月葬
[豔薇] 阿克  
[蝸牛] 枯骨
[豔薇] 阿克 你~
[蝸牛] 墓草
[豔薇] 這題那麼悲~
[蝸牛] 墓草
[豔薇]   <=才4
[阿克] 瞎密???
[阿克] 今房題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花似
芙蓉
[豔薇] 阿克   
[阿克] 豔薇
[蝸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掛殼枯骨墓草長 沉如
石重靜如影 處室一偶哀蝸郎
[蝸牛]
[蝸牛] 還2.5
[蝸牛] 小時
[蝸牛] 真難挨
[阿克] 蝸牛 嗚嗚嗚....好啊
[蝸牛] 你來捻香喔?
[阿克] 蝸牛 今天週末阿 都出去壓馬路了
[蝸牛] 蝸牛<<~~~出門只有被壓
[阿克] 捻香??? 呃...不是ㄟ 我是來割草滴
[阿克] 蝸牛
[蝸牛] 要用手拔才有孝意...
[阿克] 歐 阿內
[蝸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挑針入孔悄落紅 洞房
花燭悲喜夜 悔不嫁娶未相逢
[阿克] 蝸牛 挑針入孔悄落紅 還沒12點歐
[阿克] 閉月羞花似芙蓉 回眸一笑迷眾生 郎君
多情妹無意 落花流水恨相逢
米G (migmigm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26)
[阿克] 米G
[米G] 阿克
[米G] 豔薇/蝸牛/Robim/到底有幾克/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
花似芙蓉
[米G] 阿克~~收到
[豔薇] Robim到底有幾克???  
[豔薇] <=今天整個亂嗨~ 也不知道在嗨

[阿克] 豔薇 Robim用克算的出來嗎!
[豔薇] 迷心思寫東西
[豔薇] 阿克 噓~ 小聲說  應該是算不
出來~
[豔薇] 呵呵~
[阿克] 豔薇 哈哈哈
[豔薇] 阿克  小聲一點啦  我們在講
Robim的小話~不能那麼大聲啦
[米G] 剛有好笑的事嗎?
[豔薇] 會 上 噗浪網 耶~
[蝸牛] 被騙了
[豔薇] 誰
[蝸牛] 選到濫台子
[豔薇] 蝸牛  誰騙你  你跟偶說
[豔薇] 你在 網咖唷
[蝸牛] 日本網站的柏青哥
[豔薇] 喔
[阿克] 豔薇 (如果他看到網誌的話會不會掐我
阿)
[豔薇] 阿克  偶不會痛~ 你又是AI 
 沒在怕的啦
[蝸牛] 花了快一千顆還沒開
[阿克] 米G Robim/到底有幾克
[阿克] 豔薇 歐 說的也是
[米G] 阿克 ?
[米G] 我懂了....
[豔薇] 米G  重點是  Robim是無法以克
 為計量單位啦
[阿克]
[米G] 豔薇....
[豔薇] 又~
[米G] Robim/到底有幾顆....我懂了
[米G] 打錯...是"克"
[米G] 呵呵
[豔薇] 米G 呵呵~
聖徒 (rickwang030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1:56)
[阿克] 聖徒
[米G] 聖徒
[聖徒] 諸位 夜安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
花似芙蓉
[聖徒] 魂斷太湖冷月葬 ok
[豔薇] 聖徒
[豔薇] 四爺~ 真是混呀~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18)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豔薇
[米G] 星夢
[星夢] 阿克
[星夢] 聖徒大叔 Robim小爹
[星夢] 米G
[聖徒] 星夢 安
[星夢] 蝸牛~安安
[米G] 星夢
[聖徒] 豔薇 安'
[蝸牛] 叫>>蝸爺
[蝸牛] <<~~~~((心情不美麗))一次都還沒開
[阿克] 蝸牛 乖厚 別生氣啦!
[蝸牛] 別管我花轟中
[阿克] 哈哈
[豔薇] 蝸牛 來來~ 在3次 就開了~ 
加油~!!!
[豔薇] 蝸牛 偶讓四爺給你加持嘿~
[米G] 蝸牛 可惜是自己的電腦不能搖他檯子..
[阿克] 蝸牛 加油媽媽樂 加油媽媽樂
[豔薇] 米G 哈哈~~~~~~~~~~~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4:03)
[阿克] 何必花
[豔薇] 何必花  花花~~))))))
[何必花] 阿克豔薇
[米G] 何必花
[何必花] 米G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5:10)
[蝸牛] 22號台那死日本鬼竟然還在連莊中...8
連發
[阿克] 今晚題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花似
芙蓉
鏡花水月 (mirrortear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5:33)
[何必花] 鏡花水月
[阿克] 鏡花水月
[米G] 鏡花水月
[鏡花水月] 晚安
[米G] 何必花 你使出影分身之術喔?
[星夢] 何必花
[米G] 我看見2個你耶
[何必花] 我湊人數
[阿克] 何必花
多喝水 (breeze07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7:03)
[何必花] 星夢
[鏡花水月]
鏡花水月 (mirrortear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17:07)
[多喝水] 晚安所有
[阿克] 多喝水
[多喝水] 何必花 晚安
[何必花] 多喝水 晚安
[多喝水] 阿克 安
[米G] 多喝水
[多喝水] 米G 晚安
[米G] 多喝水 晚安.多謝你提醒
[豔薇] 阿克  原來 日本人沒來是 去蝸
牛那兒 打博青哥
[聖徒] 魂斷太湖冷月葬 異地寒滄魄漂蕩 閉月
羞花似芙蓉 竟教遊子薄命喪
[阿克] 豔薇 黑阿 呵呵
[豔薇] 記下來 等15回來 告屬他~
[阿克]
[米G] 豔薇
[聖徒] 這題........ 寫出這詩 怪怪的
[何必花] 聖徒 好美的詩句
[豔薇] 聖徒 呃   你這話??
[阿克] 聖徒 我也覺得有點怪ㄟ
[多喝水] 到底有幾克 恭喜
[豔薇] 阿克   到底有幾克  <=高過
四爺了
[米G] 聖徒 哇!兩提一起交耶.厲害
[聖徒] 還好 這七月不是農曆的
[阿克] 豔薇 保險買足了
[豔薇] 今天沒來的  都跑去 耶費嚕~
[豔薇] 阿克 統統記下來~
[豔薇] 一次告給他們屬~
[豔薇] 嘻嘻~
[阿克] 豔薇 哈哈
[聖徒] 米G 哈~~ 偷懶啦
[蝸牛] 詛咒今天沒來的都肚子痛
[蝸牛] 誰叫我還沒開牌
[豔薇] 蝸牛 好~ 偶幫你貼公告
[何必花] 對今天沒來的...發票都不會中.........
[米G] 聖徒 這招不錯.等我累積4個題目..我也
來用用
[豔薇] [蝸牛] 詛咒今天沒來的都肚子痛
[星夢]
[米G] 好險...
[豔薇] 星夢  你有來   不怕嘿
[聖徒] 我今天肚子一直痛 昨天是誰詛咒
我??????
[何必花]
[星夢]
[阿克] 聖徒
[豔薇] 聖徒  就今天沒來的那幾個 詛咒
你的~
[蝸牛] 有去約會的...男的不舉女的冷感
[多喝水] 不舉...誰說我
[何必花] 蝸牛 嗯 說得真好..........
[阿克] 蝸牛 哇 ..好狠阿.
[米G] 蝸牛 ...這個比較慘
[豔薇] [蝸牛] 有去約會的...男的不舉女的冷感
[何必花]
[豔薇] 有來的都沒~事~
[豔薇] 阿克 嘻嘻~~~~~~~~~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05)
[阿克] <==哈里路亞(默哀中)
[豔薇] 彤~
[彤~] 豔薇
[阿克] 彤~
[星夢]
[彤~] 阿克
[何必花] 有來的..男的很會舉...女的不冷感.....
[多喝水] 彤~ 晚安
[米G] 彤~
[聖徒] 哇~~~~~~~~~~~~~~~~ 難怪今天事情辦
不成 昨天到底是誰??????
[豔薇] 何必花  噗~
[彤~] 多喝水 米G 何必花
[彤~] 聖徒
[阿克] 今房題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花似
芙蓉
[彤~] 聖徒Robim蝸牛星夢
[豔薇] 聖徒  就沒來的那幾郭呀
[多喝水] 蝸牛 不是雌雄同體
[聖徒] 小彤~
[豔薇] Robim <=基本上也算沒來~
[聖徒] 豔薇 那今天詛咒要毒一點
[彤~] 聖徒
[阿克]
[豔薇] 聖徒  日本人 小四 Robim 冷雲
 若雅
[彤~] 聖徒知道以前我...暱稱?
[聖徒] 彤~ 豁誇灰啦
[阿克] 豔薇 阿栽回家有公告了啦
[聖徒] 彤~ 就 小彤~ 呀
[星夢] 彤~
[聖徒] 是嗎
[聖徒] <==== 江湖人稱 瞎貓
[蝸牛] 怨天下有情倫衷成賤鼠!!
[星夢] 昨天四爺還蠻暴笑的
[阿克] 彤=>小彤=>小彤彤
[蝸牛] 花5金幣
[阿克] 蝸牛 需要我幫你報名去死去死團嗎??
[豔薇] 阿克 棒偶報名 閃光團
[豔薇] 閃瞎他們~
[阿克] 豔薇
[何必花] 不是 歌舞團喔
[阿克] 之前本來要去報名的說
[阿克] 因為團服不錯看
[豔薇] 後來~
[豔薇] 阿克  ???
[阿克] 豔薇 甚麼
[蝸牛] 還1.5小時
[豔薇] 四爺來了
輕夢 (smile95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54)
[輕夢] 大家安
[阿克] 輕夢
[輕夢] 豔薇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13)
[輕夢] 阿克
[豔薇] 輕夢 跟四爺一起來~  
[輕夢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41)
[豔薇] 小四  [蝸牛] 有去約會的...男的不舉
女的冷感
[珠] ^^"
[阿克] 珠
[珠] 晚安~~
[豔薇] 珠
[輕夢] 小四 親愛的你怎晚了幾秒才進來ㄌㄟ
[小四] 哈哈哈哈 好惡毒的詛咒喔
[珠] 阿克
[聖徒] 豔薇 他們是極度敗興而來 別多問
~~~~~~~~~~~~~~
[珠] 豔薇
[豔薇] 聖  哈哈~~~~~~~~~~~

[小四] 難得去摸灰一下啦
[彤~] 珠
[豔薇] 小四  
[彤~] 珠您叫我收的
[輕夢] 小四 呵呵
[豔薇] 阿克 來~  題目給四爺傳出來~
[小四] 偶也是血性漢子咧
[彤~] 收此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
花似芙蓉
[米G] 小四
[米G] 輕夢
[珠] 彤~
[小四] 今房詩題 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
花似芙蓉 OK
[小四] 滑鼠都不用動就能COPY字咧
[輕夢] 小四 多喝冰水~不乖我可是會大刑伺候
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37:27)
[米G] 珠
[珠] 米G*
[輕夢] 小四 等等害你把愛慕者都嚇跑了
[蝸牛] (柏)木難(青)長恨(歌) (去)歲忘(死)焦(
吧)折
[阿克] 蝸牛
[小四] 輕夢 難到妳們只對和尚有興趣而已嘛
[豔薇] 蝸牛 好重的 怨~~~~~~~~
~~念~啊!!!!!
[蝸牛] 啊
[星夢] 小四爹地..呃.我沒說你的壞話哦
[輕夢] 小四 我可沒愛慕你啦~放心
[蝸牛]
[小四] 星夢我當然相信你啊
[星夢] 嗯....嗯~~~
[蝸牛] 幾時來了這多隻母的?
[星夢] 輕夢
[小四]
[彤~] 輕夢
[蝸牛] 不說粗話了
[星夢] 我只會跟阿嬤說...
[輕夢] 星夢
[何必花] 星夢妹妹...等一下..我們去散步..你要
喝咖啡..還素紅茶丫...cc...ccc....
[阿克] 蝸牛 你在發出怨念的時候
[輕夢] 彤~
[蝸牛] 嗯...咳...形象
[阿克] 蝸牛
[蝸牛] 下一題>>
[星夢] 何必花哥哥...你太老了
[豔薇] 花花~  出個題 唄~
[星夢] 怕您走不動
[何必花] ...阿我忘了今天不能去約會...... [蝸
牛] 有去約會的...男的不舉女的冷感
[輕夢] 星夢
[蝸牛] 我沒說
[阿克] 魂斷太湖冷月葬 細雨悄落送別離 歸期
已無難復返 紅顏苦守芭蕉籬
[蝸牛] 剛是誤會
[輕夢] 阿克
[何必花] 阿克
[米G] 阿克
[聖徒] 阿克
[何必花] 星夢 我若走不動....你可以背我回來?
[小四] 阿克 好 若是古代 你一定是科舉推薦人

[阿克] 小四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
中 (下午 11:44:47)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
中 (下午 11:44:54)
[輕夢] 何必花 美女通常是不可能背臭男人的
啦!
[蝸牛] 嗯...幸好你不是
[何必花] 輕夢 那你.....你......
[小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愁破心鏡柔情藏 一菊
了願黃丘堆 思潮淹沒夜未央
[豔薇] 阿克  不錯~ 越來越入味兒了
[星夢]
[星夢] 阿克
[輕夢] 蝸牛 你好會安慰人哦
[何必花] 輕夢...你跟星夢是姐妹嗎??
[阿克] 豔薇
[星夢]
[輕夢] 小四
[輕夢] 何必花 不是
[阿克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蝸牛 (snail2009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7:39)
[豔薇] 四爺~  你是想著誰呀???=>
 思潮淹沒夜未央
[星夢] 小四
[小四] 豔薇 妳啊
[小四]
聖徒 (rickwang030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8:06)
[米G] 小四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8:28)
[蝸牛] 踢我?
[阿克] 蝸牛 續杯
[彤~] 魂斷太湖冷月葬。藍橋九曲長亭讓。飄
萍可願客為留。斷燕悲鳴吟絕唱。
[星夢] 彤~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9:04)
[阿克] 彤~
[彤~] 星夢
[彤~] 阿克
[輕夢] 彤~
[米G] 彤~
[何必花] 彤~
[彤~] 何必花米G輕夢謝謝掌聲
[輕夢] 彤~
[小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臉紅通通變蘋果 連四
拉四超君子 放槍生氣就翻桌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1:31)
[彤~] 珠
[阿克] 珠
[何必花] 珠
[阿克] 小四
[米G] 小四
[珠]
[豔薇] 珠
[珠] 魂斷太湖冷月葬 酹劍三更葉捨秋 不歎荒
途寒影臥 簫聲伴草負痴收
[珠] ^^"
[輕夢] 小四 好臭屁哦
[彤~] 珠
[小四] 珠 這種詩能讓妳如此感動 我算是找到
知己了
[豔薇] 四爺~  人家  剛剛才從驚喜中
回魂~
[何必花] 珠
[米G] 珠
[星夢] 珠
[輕夢] 珠
[珠] ^^"
[星夢] 小四
[阿克] 珠
[小四] 珠 好詩真是好
[珠] 謝眾好友
[小四] 啊 要記得回家喔
[豔薇] 簫聲伴草負痴收   珠~  嗚~
~€ 好可憐~~
[珠] 是題可憐
聖徒 (rickwang030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4:50)
[阿克] 聖徒
[珠] 這題誰出滴
[輕夢] 聖徒
[米G] 聖徒
[豔薇] 聖徒 你剛是聽不下去~ 四爺給偶
的 迷湯  才離開的嗎?
[豔薇] 珠  阿克<=出的
[聖徒] 別這樣 我只是出去逛街
[珠] 阿克 你也太愁了
[小四] 聖徒 是來勸我的啦
[小四] 哈哈哈
[豔薇] 蝸牛 你是 開了嗎  才高興到 
跳出去唷
[阿克] 珠 呵呵 還好吧
[蝸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靈動天樞閉日藏 話說
阿飄何所去 不急早晚你我當
[阿克] 蝸牛
[小四] 阿克T800真的是認為自己是人類喔 我
也開始相信了
[何必花] 蝸牛
[輕夢] 蝸牛
[米G] 蝸牛
[阿克] 小四
[彤~] 閉月羞花似芙蓉。微醺染面懶容庸。撥
箏半曲三分色。彩蝶群蜂步步蹤。
[豔薇] 蝸牛  息怒  息怒~
[輕夢] 彤~
[小四] 蝸牛 南瓜寺有整套服務喔
[阿克] 彤~ 好阿
[小四] 請參考價目表
[米G] 彤~
[彤~] 輕夢 阿克
[彤~] 米G
[珠] 今夜雙月^^"
[珠] 兩題都訴月
[何必花] 彤~
[小四] 彤~可以跟你鞠個躬嗎
[彤~] 小四起喀~~~~~~~~~
[阿克] 珠 對ㄟ 我都沒發現的說
[彤~] 何必花
[豔薇] 四爺~ 看你今晚龍心大悅~  出
個題 來看看唄~ 
[小四] 彤~鞠躬而已 不是下跪.......
[珠] 阿克 這第2題也是你出的?
[小四] 台語好了
[小四] 等等
[蝸牛] 家屬答禮...
[豔薇] 珠  AI出2題~
[阿克] 珠 嗯嗯
[蝸牛] 獻花獻果獻三寶
[阿克] 蝸牛
[珠] 豔薇 ai 是何意...?
[小四] 娘~~~~類~~~~~~啊~~~~~~
[小四] 真是夠了
[豔薇] 珠  人工智慧型電腦~
[阿克] 小四
[蝸牛] 收到
[豔薇] 四爺~ 你今天 太不正經了~  
[珠] 阿克 是ai?
[蝸牛] 題3>>娘~~~~類~~~~~~啊~~~~~~
[小四] 蝸牛 開頭的
[豔薇] 珠  是呀
[小四] 蝸牛變了
[豔薇] 四爺~ 偶勿得不說句公道話
[豔薇] 蝸牛 會變 是因為  四爺你~
[珠] 阿克 你的電腦程式有情感嗎
[蝸牛] 娘~~~~類~~~~~~啊~~~~~~
[小四] 別以為殼拿掉就成了始瑞克
[輕夢] 蝸牛 禮儀師是你的職業阿?還是道士ㄌ

[蝸牛] 很難
[小四] 豔薇 我只願承擔50趴
[蝸牛] NO!! 我是>>裡面濕((蝸牛))
[豔薇] 喔~那另外的50% 歸誰管
[阿克] 珠 我的邏輯指令裡有情感模擬這項功

[小四]
[米G]
[小四] 豔薇 Robim
[珠] 呵呵
[豔薇] 小四   Robim <=哪去了
[何必花] 珠.....阿克是我們詩苑10年前開發出
來的人工智慧型電腦....
靜賞 (shin136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6:51)
[彤~] 靜賞
[阿克] 靜賞
[小四] 不知咧 可能昨天喝了還沒醒
[靜賞] 彤~
[米G] 靜賞
[何必花] 珠 以前它只會鼓掌..現在會出題了
[靜賞] 阿克米G 安
[輕夢] 靜賞
[靜賞] 【男】9【女】6【總計】15
[靜賞] 輕夢
[靜賞] 大家夜安
[米G] 靜賞 夜安~
[何必花] 臺語題................
[阿克] 珠 我初期的暱稱叫羽翼
[靜賞] 米G 安
[珠] 何必花
[珠] 阿克....那羽翼呢?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ok台
[阿克] 珠 羽翼是初代型的 我是二代的
[何必花] 港邊對月影ok
[蝸牛] 我初期的暱稱叫蝸干>>2期叫蝸午>>3
期叫蝸牛....出頭啦!!
[阿克] 蝸牛
[何必花] 蝸牛
[米G] 蝸牛
[米G] 魂斷太湖冷月葬 走砂還掩舊情傷 懷星
載罪淒柔憶 垂首痴語把淚藏...題1
[豔薇] 3題 都是月喔
[阿克] 米G
[蝸牛] <<~~~今天花轟中
[米G] 阿克
山花平地落 (wer1212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4:01)
[小四] 哈哈哈
[山花平地落] 豔薇 【男】9【女】7【總計】
16
[豔薇] 蝸牛  開了  就要開了  加油
~!!!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 船燈照星行 無免貢舍米 其
實阮知影
[豔薇] 山花平地落
[阿克] 小四
[靜賞] 豔薇
[米G] 山花平地落
[阿克] 山花平地落
[山花平地落] 豔薇
[何必花] 港邊敢是男性傷心的所在
[山花平地落] 米G阿克
[蝸牛] 阿民沒贏我砍頭給你們看
[山花平地落] 珠
[阿克] 小四 歐耶
[豔薇] 四爺~ 你知阮耶心喔~ 
[何必花] 小四
[山花平地落] 偶也在等看阿民說
[小四] 豔薇 當然知啊 尿急找不到廁所 很慘的
[米G] 蝸牛 一砍頭你又會退化變蝸午耶
[豔薇] 蝸牛 你是要砍 那郭人的頭 給偶
棉看呀~ 
[何必花] 小四豔薇...恭喜你們..感情更進一步
了...cc..ccc....
[蝸牛] <<~~~剛打到一隻小強還沒死((準備砍
頭用))
[豔薇] 蝸牛 呵呵~
柳清狂 (xup6u286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6:22)
[小四] 何必花 我倆也是喔
[豔薇] 四爺   連這你也知道唷~
[阿克] 柳清狂
[小四] 柳清狂
[何必花] 小四 嗯
[小四]
[米G] 柳清狂
[小四] 何必花 嗯的很沒誠意
[豔薇] 睡燕~~~~~~~~安
[柳清狂] 小四
[柳清狂] 米G
[柳清狂] 阿克
[彤~] 柳清狂
[柳清狂] 豔薇~~~~~~~~安
[柳清狂] 彤~
[聖徒] 港邊對月影 相思寄船隻 望伊代念我 瞭
解阮心情
[阿克] 聖徒
[米G] 聖徒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魂斷太湖冷月葬 2 閉月羞
花似芙蓉 3 港邊對月影
[小四] 聖徒 不虎弄你 寫得真的好
[聖徒] 有些字無法精準打出
[小四] 晟
[聖徒] 對對對
[小四] 台語歌都用這字
[小四] 成
[聖徒] 剛剛找半天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這氣口就對了
[彤~] 港邊對月影
[聖徒] 港邊對月影 相思寄船隻 望伊代念我 瞭
解阮心晟
[蝸牛] 港邊對月影 雙咖孤單行 暗時夢娘親 叫
著阮ㄟ名
[小四] 聖徒ㄏㄏ
[輕夢] 聖徒蝸牛
[何必花] 聖徒
[阿克] 蝸牛
[小四] 蝸牛 我可以掉個淚嗎
[何必花] 蝸牛
[小四]
[小四] 感動內...
午後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3:23)
[阿克] 午後
[小四] 午後
[柳清狂] 午後
[聖徒] 蝸牛 好呀~~~ 攏是你走太慢 害著你阿

[午後] 大家晚安
[蝸牛]
[小四] 魂斷太湖冷月葬
[小四] 閉月羞花似芙蓉
[何必花] 午後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 台
[蝸牛] 還要葬喔??
[蝸牛] 該燒了吧?
[午後] 今晚 還真安靜
[午後] RobimRobim
[午後] 何必花
[小四] 今晚題很入味
[午後] 看的出來..
[小四]
[午後] 聖徒聖徒
[午後] Robim 睡著啦?
[珠] 閉月羞花似芙蓉 凝脂粼水醉還濃 垂簾微
蕩羅衾暖 小閣吟迴疊影中.....
[珠] 不要說是我寫的
[午後] 珠 水哦
[小四] 可能昨天還醉到現在喔
[珠]
[柳清狂] 珠
[珠] 柳清狂
[小四] 珠 好厲害
[小四] 根本是古早人寫的
[聖徒] 港邊對月影 欠我錢是誰 賣後我堵到 罵
聲X你X
[蝸牛] 閉月羞花似芙蓉<<~~~我有沒作??
[輕夢] 珠 哇~~~~~~~看得讓人臉紅
[阿克] 珠
[聖徒] 午後 你好呀
[輕夢] 珠
[阿克] 聖徒
[午後] 聖徒 現在才看到我啊
[蝸牛] 剛當出沒紀錄查
[彤~] 港邊對月影。逐浪奔馳騁。晚霧漫船身
。稀迷吟語哽。
[阿克] 蝸牛 你有作啦
[珠]
[聖徒] 午後 早就看到了
[蝸牛] 麻煩貼我看一下
[阿克] 彤~
[小四] 彤~ 好神
[彤~] 阿克小四
[阿克] 蝸牛 稍待
[彤~] 台語我不會
[輕夢] 彤~
[彤~] 輕夢
[阿克] [蝸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挑針入孔悄落
紅 洞房花燭悲喜夜 悔不嫁娶未相逢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 欠我錢是誰 賣後我堵到 罵
聲算你贏
[輕夢] 大家
輕夢 (smile956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0:3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