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2009.07.04 聊天室創作

[蝸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掛殼枯骨墓草長 沉如
石重靜如影 處室一偶哀蝸郎

[蝸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挑針入孔悄落紅 洞房
花燭悲喜夜 悔不嫁娶未相逢

[聖徒] 魂斷太湖冷月葬 異地寒滄魄漂蕩 閉月
羞花似芙蓉 竟教遊子薄命喪

[小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愁破心鏡柔情藏 一菊
了願黃丘堆 思潮淹沒夜未央

[彤~] 魂斷太湖冷月葬。藍橋九曲長亭讓。飄
萍可願客為留。斷燕悲鳴吟絕唱。

[小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臉紅通通變蘋果 連四
拉四超君子 放槍生氣就翻桌

[珠] 魂斷太湖冷月葬 酹劍三更葉捨秋 不歎荒
途寒影臥 簫聲伴草負痴收

[蝸牛] 魂斷太湖冷月葬 靈動天樞閉日藏 話說
阿飄何所去 不急早晚你我當

[彤~] 閉月羞花似芙蓉。微醺染面懶容庸。撥
箏半曲三分色。彩蝶群蜂步步蹤。

[米G] 魂斷太湖冷月葬 走砂還掩舊情傷 懷星
載罪淒柔憶 垂首痴語把淚藏
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 船燈照星行 無免貢舍米 其
實阮知影

[聖徒] 港邊對月影 相思寄船隻 望伊代念我 瞭
解阮心晟

[蝸牛] 港邊對月影 雙咖孤單行 暗時夢娘親 叫
著阮ㄟ名

[珠] 閉月羞花似芙蓉 凝脂粼水醉還濃 垂簾微
蕩羅衾暖 小閣吟迴疊影中

[聖徒] 港邊對月影 欠我錢是誰 賣後我堵到 罵
聲X你X

[彤~] 港邊對月影。逐浪奔馳騁。晚霧漫船身
。稀迷吟語哽。

[小四] 港邊對月影 欠我錢是誰 賣後我堵到 罵
聲算你贏

[山花平地落] 閉月羞花似芙蓉~春懷醉意墨些
濃~山花墬落風塵海~殘香怎送滿愁容

[米G] 港邊對月影 飲酒吐心晟 迷茫到岸邊
.........聽到唉一聲

[午後] 港邊對月影 海湧船螺聲 相招來七逃 聽
阮講心晟

[聖徒] 還我漂亮拳 神奇玉女劍 黯然銷魂飯 瀨
尿蝦牛丸

[聖徒] 還我漂亮拳 神奇玉女劍 黯然銷魂飯 聖
徒像伊麵

[小四] 還我漂亮拳 神奇玉女劍 黯然銷魂飯 聖
徒像猩猿

[珠] 港邊對月影 一段無緣情 昔日雙人笑 今袸
海湧聲

[蝸牛] 閉月羞花似芙蓉 賞月護花掩嬌容 奔月
摘花天難容 本月豆花加蓮蓉

[午後] 還我漂亮拳 揍你一千遍 你若不滿意 那
就不要錢

[何必花] 還我漂亮拳...戰痘需顧臉...仙桃解毒
丸...一罐兩千元

[還我漂亮拳~*] 遠看何必花...近瞧如菜瓜...蜿
蜒藤架上...可看又可炸

[珠] 還我漂亮拳 汗水不得閒 胸豐腰兒瘦 最苦
是足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