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2009.07.20 聊天室創作

[小四] 一劍紅塵誰可斷 半生情恨理不完 血封
鑄融江湖退 空門六淨遠離沾

[無夢微笑] 溪月山雨落水亭
[無夢微笑] 雲棧泉窟茫霧道
[無夢微笑] 嶺雲城霞寒晴湖
[無夢微笑] 春波午潮將海躍

[無夢微笑] 尋、月影升西晚夢春、催人瘦、
託字表明心

[無夢微笑] 獨品烏龍解萬千~~~
[無夢微笑] 忘憂能解我心田~~~
[無夢微笑] 笑看紅塵憂煩事~~~
[無夢微笑] 吾知清閑在心間~~~

[無夢微笑] 神遊臨池行
[無夢微笑] 聽瀑望涯邊
[無夢微笑] 畫地守郡道
[無夢微笑] 野行樵山間

[彤~] 一劍紅塵誰可斷。無言陌堤雲煙亂。輕
舟擺渡千江月。大漠蒼茫皆可玩

[平靜] 一劍紅塵誰可斷 鋼鐵無奈情難斬 擺渡
江山總有美 英雄難為戀情棧

[小四] 怒髮衝冠為紅顏 錢包沒帶不能欠 酒也
喝了人也摸 少爺圍事一頓扁

[浪子] 怒髮衝冠為紅顏,遠走他鄉相思煩,
山水難去昔日夢,一輪獨伴琴鼓彈。

[平靜] 怒髮衝冠為紅顏 你爭我奪難為仙 都說
美人是禍水 男人其實心似線

[何必花] 怒髮衝冠為紅顏...英雄難過美人關...
阿克的心已失落...豔薇真水無郎嫌

[小四] 我的心早已失落 銀行錢也是不多 人長
得又不怎樣 頭頂上毛更微薄

[平靜] 緣份無賴忙點火 我的心早已失落 不是
不愛三高男 難為春情將心鎖

[何必花] 我的心早已失落...在分手那個時後...
三餐總是吃不下...只食牛排填八豆....

[小四] 期待夜夜夢 無奈攏是空 只好靠酒醉 青
菜抱別人

[平靜] 阿公思念嬤 目屎滴賣乾 期待夜夜夢 甲
阮來做伴

[何必花] 期待夜夜夢...深情誰戲弄...青春好花
叢...香味隨風送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