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2009.07.18 聊天室創作

[小四] 霧氣瀰漫漸迷失 衛星導航沒電池 指南
針又亂亂轉 鳥不生蛋狗無屎

[平靜] 霧氣瀰漫漸迷失 猶入情籠身不知 何處
借問這裡是? 前無人家將路指

[芝蘭(siran)] 霧氣瀰漫漸迷失 伸手看不見五
指 心驚膽跳走下去 茫茫前途似路癡

[彤~] 霧氣瀰漫漸迷失 。倩女飄然令人慄 。
姥姥千年夭變怪。奪人萬魄命千卒。

[芝蘭(siran)] 極光唯美令人醉 當前景色是最
美 如有情郎一同伴 再醉他個千百回

[失憶的感覺] 霧氣瀰漫漸迷失....張口身手亂
亂比....醫生頭上三條線....讓你喊痛哪顆齒

[小四] 極光唯美令人醉 夢境難入無幾回 自然
讚嘆壯影幕 上帝之畫不願歸

[失憶的感覺] 極光唯美令人醉....直問此顆對
不對....麻醉往這打下去.....牙齒沒拔我先睡

[平靜] 極光唯美令人醉 美伶托腮思緒飛 是幻
如夢怎得說 壯麗景前萬物微

[彤~] 落日雲霞紅釀彩,輕波小蕩微風載。極
光唯美令人醉,一座紅樓浮上海。

[豔薇] 飄渺雲飛眺遠松 隱約浮光聽古鐘 
極光唯美令人醉 且飲相思滋味濃 ~

[平靜] 起床差點來不及 瞌睡打到公司去 下班
晃到水庫裡 閒閒發呆數星星

[芝蘭(siran)] 今天如何過 兒子很欠揍 拿愛的
小手 兒子說我錯~

[棲] 今天如何過...麻將牌桌坐...本想門清胡...
對家竟攔阻

[平靜] 且飲相思滋味濃 紅豆綿蜜訴情衷 難解
曖味不明時 前近後退好難懂

[Robim] 霧氣瀰漫漸迷失 戰機澎湖來失事 精
英飛官命喪海 昔擋軍購真該死
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如何過.....晚飯一整桌.....我
都沒動手....太硬難入口

[豔薇] 今天如何過 看書床上臥 溽暑燥難
靜  冰酒涼心窩

[Robim] 今日如何過 停電汗直流 理去煩惱絲
外甥繞廳頭

[小四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本底無雲天變烏 驚妳
出現找無阮 不敢覓雨濕糊糊

[豔薇] 霧氣瀰漫漸迷失 柳絲輕攬隨風癡 
荷池葉散迎菡萏 半馨半染耳語時~

[平靜] 為何乎我等歸晡 烘爐茶古道一組 欠誰
攏嘛賣塞哩 無你親像天翻黑

[Robim] 極光唯美令人醉 騎車往前一直追 條
子攔下做酒測 警燈誤認有夠衰

[芝蘭(siran)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手錶壞起看無
對 目糾灰灰隴看無 害我憨憨在淋雨

[豔薇] 為何乎我等歸晡 恰想馬是想隴冇 
捧杯問月三工醉 堅心擱望無奈何~

[Robim] 為何乎我等歸晡 電話聯絡嘛卡謀 會
錢已經過三工 敢貢會頭已跑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