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2009.06.28 詩苑日誌

[彤~] 豔薇豔薇豔薇
[彤~] 重回現場
[小四] 還是不太了怎玩 還是玩老把戲吧
[Robim]
[彤~] 還想說xx現場說
[Robim] 老猴玩不了新把戲
[五月雪]
[小四] 吹盡東風故人回 OK
[豔薇] 彤~ 偶在別間與人辯 何謂 陰陽水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15:59)
[Robim] 吹盡東風故人回 OK
[豔薇] 等等~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0:16:04)
[Robim] 若雅
[小四] 若雅
[小四] 吹盡東風故人回 OK
[Robim] 若雅 準時來上課的
[若雅]
[若雅] Robim 今天教那些...
[小四] 我出題很懶 都直接取寫過的其中一句
[小四] 請見諒
[蝸牛] 陰陽水>>>陰間流出((地下水))+陽間流下((山泉水))
[Robim] 若雅 教??
[若雅] [Robim] 若雅 準時來上課的
[彤~] 陰陽水=冷熱水
[Robim] 開始作詩叫上課阿
[彤~] 吹盡東風故人回 OK
[Robim] 小四剛出題 你就來 所以說你準時來上課
[若雅] Robim
[小四] Robim 這叫跟屁蟲
[若雅] Robim 我是好學生
[五月雪] 若雅
[若雅] 小四
[若雅] 五月雪
[Robim] 哈哈 你們二個自己喬 看是 跟屁蟲 還是 好學生
[Robim] 也有可能 跟屁蟲是好學生
[小四] 寫詩啦 今天不能混太晚
[小四] 兩點好了
[Robim] 昨天混太晚了
[小四] 是啊
[小四] 今天完全無法見光
[Robim] 說到要做到 不要剩一張嘴
[若雅] 小四 去小房討論一下 跟屁虫還是好學生
[若雅] Robim 請問你 小房要怎麼開??
[Robim] 若雅 今天小四說要到二點 你要陪他嗎 我是沒辦法 了不起到1點
[小四] 若雅妳那是K房吧
[小四] K人房
[若雅]
[小四] Robim 當我沒說 不能這樣搞
[Robim] 小四 哈哈
[若雅] Robim] 說到要做到 不要剩一張嘴
[Robim] 吹盡東風故人回 臭彈二點才去睡 馬上反悔又後悔 男人四十剩張嘴
[五月雪] Robim
[小四] Robim 啊用詩罵人有辱先賢教誨 扣兩學分
[Robim] 本來想寫 馬上反會當烏龜 想想小四還沒結婚 所以改了
[小四] Robim 靠....
[Robim] 小四 我都靠邊走
[若雅] 吹盡東風故人回 草木逢春抽芽蕊 故園猶放舊時花 蓉桂競芳蝶獨醉
[Robim] 若雅
[若雅] Robim 真貼切......
[小四] 若雅 寫的好喔
[茗香] Robim
[若雅] 小四
[小四] 比R同學好很多
[茗香] 若雅
[五月雪] 若雅
[若雅] <===好學生
[Robim] <==還好是詩苑小股東 不然被踢出聊天室了
[小四] Robim
[茗香] Robim
[若雅]
[Robim] 耶 小四 沒主持權 那我還怕什麼?? 七刀~~~
若雅 (mgivyrn) 中斷連線(下午 10:30:52)
[小四] 是喔 今天沒有紅字人
[小四] 那大家就........放假啦
[淺愁虛藏......]
若雅 (mgivyr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1:49)
[若雅] 偶剛剛有說錯話嗎
[淺愁虛藏......] 沒
[小四] 若雅 好學生也不能老是不報告就跑去福利社啊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2:14)
[聖徒] 大家好
[淺愁虛藏......] 有人說大話
[珠] 晚安~~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0:32:24)
[小四] 聖徒
[若雅] 啊嘸是案怎 會企乎人踢出去.
[Robim] 哈雷 忌妒 你寫得比我好
[棲] 大家晚安囉 8888888888
[五月雪] 聖徒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2:43)
[若雅] 聖徒
[五月雪] 珠
[小四] 珠
[珠] 五月雪
[Robim] 聖徒
[若雅] 珠
[珠] 小四
[珠] 若雅
[聖徒] 豔薇彤~茗香淺愁虛藏......五月雪若雅珠阿克小四蝸牛
[若雅] RobimRobim
[Robim] 若雅 賣個靠阿
[淺愁虛藏......] 聖徒 晚安
[聖徒] <====學會打招呼
[Robim] 詩怨地板已經很滑了
[淺愁虛藏......] 賣甚?
空聽馬蹄 (aass1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4:23)
[若雅] 我有自備毛巾....不怕
[淺愁虛藏......] 個靠兒是甚
[若雅] 淺愁虛藏...... 別再哭了
[Robim] 淺愁虛藏...... 台語發音啦
[若雅] 這意思
[淺愁虛藏......]
[空聽馬蹄] 都安安
[小四] 空聽馬蹄
[若雅] 空聽馬蹄
[小四] 吹盡東風故人回ok
[淺愁虛藏......] 空聽馬蹄
[Robim] 淺愁虛藏...... 買透 規個月阿
[聖徒] 吹盡東風故人回ok
[淺愁虛藏......] Robim 瓦台意聽沒又
[Robim] 買透 規個月阿====要吐 幾個月了
[淺愁虛藏......] 台語聽不懂 台語字更是沒有懂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0:36:47)
[淺愁虛藏......] Robim要吐 幾個月了 看懂國字了 但..你為何要吐幾個月???
[Robim] 意思是 懷孕幾個月了 所以想吐
[若雅] Robim懷孕了??
[小四] 吹盡東風故人回 誰願離家愁滋味 三十載過拋懷志 難得故鄉水一杯
[Robim] 我懷孕 那新聞會很大篇
[若雅] 當時ㄟ代誌..那無通知
[Robim] 偶只會讓人家懷孕的
[若雅] 小四 你寫的真的很好
五月雪 (maysnow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9:51)
[彤~] 小四才30喔
[Robim] 小四
[彤~] 吹盡東風故人回。殘弦月淡杜康陪。西窗夜燭天明近。聚首回眸往事栽。
[若雅] 彤~ 他是說離家30載
[彤~] 喔
[彤~] 幾歲離家
[Robim] 離家30 不代表30歲阿
[Robim] 30歲離家
[彤~] 恩
[若雅] 彤~ 很棒
[小四] ㄟ....真的懂耶 我以為都是再打哈哈
[彤~] 若雅謝謝
[Robim] 大家叫他四爺 就知道他很老了
[小四] 感動......
[空聽馬蹄] 呵呵
[若雅] 小四 乖
[小四] 彤~
[彤~] 空聽馬蹄
[彤~] 空聽馬蹄...周罵該
[Robim] 小四 老年人 愛哭 流目油 是正常的
[若雅]
[彤~] 周馬該曉
[小四] Robim
[空聽馬蹄] 有事情
[豔薇] 小四  故鄉水 =>
[彤~] 西蒙泥
[小四] 豔薇3Q
[彤~] 哈使捱
[若雅] Robim 昨天貴客今天不來哦?
[Robim] 豔薇 有加料吧 等會是不是又要拉進去小房
[Robim] 若雅 沒看他上線耶
[若雅] Robim 哦
[豔薇] Robim  不管  昨天讓偶棉那麼多人等~ 你要補償偶棉~
[豔薇] 你棉說 細唔細呀~~))))))
[若雅] 細滴....
[Robim] 我有他MSN 看大家有啥問題 我用 MSN問他
[小四] 不是
[若雅]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39)
[小四] 臨素
[若雅] 臨素
[臨素]
[豔薇] Robim 你讓他進聊室啦
[臨素] 小四
[豔薇] 臨素
[小四] 換誰出題啊
[臨素] 若雅
[Robim] 豔薇 我昨天屁翹很高 要讓你們踢阿
[臨素] 豔薇
[若雅] 小四出
[小四] 我出過啦
[若雅] 我喜歡對你的題咩~~~
[豔薇] 小四 若雅 你們誰換個字色  太近了很難認
[小四] 今天想混
[淺愁虛藏......] Robim 誰害誰懷孕
[若雅] 這樣可以嗎..
[小四] 好題如好油 ok
過路人 (jh4812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6:06)
[豔薇] Robim 那時又沒主持  踢得動才有x咧
[小四] 哈哈混題
[若雅] 過路人 舊朋友還朋友
[小四] 過路人
[若雅] 歡迎光臨唷
[過路人] 若雅 小四
[豔薇] 過路人 舊帳號~
[過路人] 豔薇
[豔薇] 過路人
[豔薇] 小四
[彤~] 過路人
[過路人] 彤~
[臨素] 但好油買不起 好題拈來可得.....
[臨素] 厚 小四這題太怪了
[小四] ㄏ
[小四] 那放棄
[小四] 我想想
[彤~] 但好油買不起=不懂
[臨素] 你想打油 也不能這麼打法呀 呵呵呵
[小四] 找題庫
[Robim] 好題如好油 檢驗都不過 多少已下肚 現在才追究
[小四] Robim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28)
[彤~] 失憶的感覺
[小四] 無休寂風尋相印
[小四] ok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<==小四崇拜者 他出什麼題都會作的
[Robim] 無休寂風尋相印OK
[失憶的感覺] 大廳朋友安安ㄛ...偶又來哩.....
[小四] Robim 認識你這麼久 這句最實在
[若雅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你好阿
[若雅] 無休寂風尋相印OK
[淺愁虛藏......] 無休寂風尋相印
[小四] 淺愁虛藏......青菜啦
[淺愁虛藏......] 這也是台語嗎
[小四] 賣啊呢
[小四] 國語啦
[Robim] 小四 三八兄弟 你沒發現有再說話的只剩我們二個男的 不挺你挺誰
[淺愁虛藏......]
[蝸牛] 吹盡東風故人回 隱世僧門月下推 五陵豪傑墓已朽 花落花開誰換誰
[小四] Robim 也是
[小四] 唉
[臨素] Robim
[若雅] 蝸牛 水甲有剩~~~
[Robim] 蝸牛
[小四] 蝸牛 贊贊贊 有你總覺還有希望
[Robim] 蝸牛 要出家 可以到南瓜寺
[空聽馬蹄] 北風吹盡故人回
[空聽馬蹄] 呵呵
[臨素] 蝸牛 你這是今天的題嗎 ---->吹盡東風故人回
[小四] 無盡寂風尋相印 改一字比較有意思ok
[淺愁虛藏......] <<<搬板凳做好練台語去
[淺愁虛藏......] 坐
[臨素] 小四 呵呵 好
[臨素] 無盡寂風尋相印 ok
[Robim] 無盡寂風尋相印OK
[彤~] 空聽馬蹄..北風吹盡稻穗黃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
[彤~] 淺愁虛藏......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
[若雅] 過路人 講句話吧..進來就沒說話...
[彤~] 尋相印啥意思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小四他們寫得太深了 我們尋常老百姓看沒有懂 妳寫的我看得懂
[豔薇] 呼叫:過路人  開個金口唄?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我還以為他出的是台語
[小四] 就是說 找伴啦彤~
[彤~] 小四喔
[小四] 我書讀不多青菜啦
[彤~] 台語我不懂
[彤~] 謝謝解釋
[小四] 國語得
[Robim] 戲裏面 演過路人的叫臨演 有台詞要加錢 所以要他說要給錢
[Robim] 剛進來的都安安喲! 大家在想詩,所以沒空招呼,請自己找個位置坐一下
[豔薇] 無盡寂風尋相印 有情荒地覓知心 欲藉片語訴箋寄 卻似雲月半遮迎~
[若雅] 豔薇
[Robim] 豔薇 小四出的你寫得特別有感情
[小四] 豔薇 除了讚嘆 我還能怎麼樣呢
[豔薇] Robim
[豔薇] 小四
[Robim] 小四 還可以 以身相許
[小四] Robim 我指剩一支嘴
[Robim] 那就看 豔薇 能不能接受了
[小四]
[豔薇] 小四  甜言蜜語 偶也覺得受用呀~  
[Robim] 豔薇
[小四]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2:21)
[彤~] 何必花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我覺得我像個外星人
[何必花] 珠彤~
[淺愁虛藏......] 呵
[若雅] 無休寂風尋相印 有愁月影照蓮蓬 酒謝夜蛙吟唱歌 空濛霧雨歛寒風
[彤~] 淺愁虛藏......咪吐
[小四] 何必花
[若雅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小四若雅
[淺愁虛藏......] 彤~有種在白種人世界裡的一個黃種人
[豔薇] 淺愁虛藏......  彤~  偶也只剩網路 可以亂虧了~
[豔薇] 淺愁虛藏......  彤~  
[小四] 若雅 很有意境咧 水喔
[臨素] 無盡寂風尋相印 松門古道任清陰 輕羅水墨風間意 老盡春秋但索臨
[臨素] 何必花
[若雅] 臨素 厲害咧.
[何必花] 臨素
[小四] 臨素 好啊 水詩
[臨素] 若雅
[淺愁虛藏......] 豔薇 我是根本太深看不懂 連國語台語都弄不清 問了也是白問
[臨素] 小四 呵 是你題出的好
[若雅] 11點了
過路人 (jh4812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5:18)
[若雅] Robim 可以告退了嗎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
[豔薇] 若雅
[Robim] 當然不行阿
[若雅] 豔薇 啊
[豔薇] 淺愁虛藏......   
[若雅] Robim
[臨素] 吹盡東風故人回 ok
[若雅] 再這樣下去..我要叫熊貓了啦
[若雅]
[小四]
[Robim] 一直哭 是低靠腰咩
[小四]
[蝸牛] 無盡寂風尋相印 有朝樂透億萬銀 人生自古誰無死 流去擔心債務清
[若雅] Robim 晚餐還沒吃啦
[Robim] 是哦 不早說
[若雅] 蝸牛
[小四] 蝸牛
[淺愁虛藏......] 我是指 反正詩苑的人懂就好 我們好像..說不出來的孤立感
[若雅] Robim 你要送來嗎
[Robim] 我打 達美樂好了
[Robim] 要吃啥口味的
[蝸牛] 我好像要升了??
[若雅] Robim 夭壽哦..這暗啊..
[蝸牛] 22/24........
[若雅] 蝸牛 小蝸牛嗎
[Robim] 對哦 打烊了
[若雅] 哦
[若雅] Robim 不是啦..我減肥中也..這太補了啦
[Robim] 生了 小四就不能踢你 你就可以 跟小四開玩笑了
[若雅] 2不能踢2的嗎
[Robim] 若雅 那怎麼辦
[小四] 哈哈哈
[若雅] 那倒底是啥人踢偶的~~
[小四] 鐵鞋剛做好還沒試喔
[豔薇] 若雅  現在沒主持啦
[若雅] 哦.. 豔薇 沒注意看
[若雅] Robim
[臨素] 吹盡東風故人回 隻舟橫壁別離杯 一般節氣兩朝意 袖索千般意悵徊
[豔薇] 小四  多進幾隻 升的快
[Robim] 臨素
淺愁虛藏...... (gentle_44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2:50)
[豔薇] 才好有更多的管理資格~  小四
[小四] 臨素
[若雅] 臨素
[若雅]
[Robim] 若雅我褲管已經拉起來 淹水了啦
[小四] 豔薇 自由卡好啦
[若雅] 那個人鐵鞋都做好了~~
[臨素] Robim若雅小四
[Robim] 鐵鞋 是他拿來敲自己的頭的
[若雅] Robim 他有那麼笨嗎
[若雅]
[小四] 辣妞牌的喔
[若雅] 諸位..先閃..
[Robim] 若雅 他有點自虐啦
[Robim] 若雅 賣啦
[若雅] 哦..了解..我會同情他
[Robim] 跑得真快
[豔薇] 吹盡東風故人回 邊疆塞外黃沙飛 踏破河山英雄戰 盼返卻是白骨堆~
[小四] 豔薇 好壯烈啊
[豔薇] 小四  是呀~ 戰爭咩~
[Robim] 二個女人的戰爭也很可怕 不輸戰場
[臨素]
[臨素] 若雅怎了 怎今天那麼早下線呀
[Robim] 臨素 來個新題吧
[Robim] 昨天我們幾個瘋子 聊到2點多
[臨素] Robim 呃... 好 那我想想哦
[Robim] 慢慢想
[蝸牛] ((煮綠豆中))
[Robim] 蝸牛 好像很少聊天 除了作詩
[蝸牛] ...
[彤~] 無盡寂風尋相印,苦等青衫白髮鬢。亂調琵琶也斷腸。龍鍾息影誰能填?
[臨素] 銀燈紫絹窗前月 ....
[小四] 彤~ 情重不過如此啊
[Robim] 蝸牛 聽說 煮綠豆之前 先用刀子把綠豆撥一撥 會比較快熟
[蝸牛]
[茗香] Robim 那要撥到什麼時候
[小四] 無盡寂風尋相印 殘萍埋根隱枯林 單人倦走幾度醉 華樣還有多少今
茗香 (perfume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21:38)
[Robim] 彤~ 唉 吃枇杷 也會說
[茗香] 小四
[蝸牛] 要先削皮
[豔薇] Robim  用悶燒鍋  保證快熟  熟透~
[彤~] 臨素
[Robim] 蝸牛 我聽說是要先去鱗
[茗香] 彤~
[彤~] 茗香
[蝸牛] 再切片才會熟透
[豔薇] 蝸牛  削皮~ 你削給偶看~ 
[Robim] 小四 太感傷了啦 一點也不陽光
[小四] 啊
[小四] 那出個快樂題
[豔薇] 小四 來 秀秀~~  
[小四] 給我快樂對一下
[Robim] 豔薇 我這麼悶燒 煮綠豆還是很漫阿
[茗香] 小四 你好多愁善感~像是歷盡情的桑倉
[小四] 豔薇
[豔薇] Robim 那是你不夠燒~
[豔薇] 哈哈~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3.銀燈紫絹窗前月
[Robim] 銀燈紫絹窗前月OK
[小四] 茗香 還好啦 悲情戲好演
空聽馬蹄 (aass12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4:35)
[彤~] 銀燈紫絹窗前月OK
[豔薇] 曉月春風花影肆 ~ok?
[茗香] 小四 嗯嗯....
[豔薇] 小四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 3.銀燈紫絹窗前月 4.曉月春風花影肆
[小四] ok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41)
[Robim] 二題月亮題
[Robim] 萍水
[Robim] 萍水 好久沒來囉
[萍水] 大家晚安~~
[茗香] 萍水
[小四] 萍水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 3.銀燈紫絹窗前月 4.曉月春風花影肆
[何必花] 萍水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1:27:47)
[茗香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茗香
[萍水] Robim 你是說網聚啊
[茗香] 網聚??
[豔薇] 曉月春風花影肆 豔荷夏初薔似薇 臨江秋色山巔素 萍浮冬雪渡寒水 (小四 豔薇 臨素 萍水+春夏秋冬)
[豔薇]
[聖徒] 吹盡東風故人回 銀燈紫絹窗前偎 無盡寂風尋相印 曉月春風花影隨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31:24)
[茗香] 聖徒
[彤~] 聖徒偷懶
[Robim] 豔薇
[萍水] 豔薇 厲害~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47)
[豔薇] 萍水 臨素 小四 得罪了~
[小四] 聖徒 一次搞定
[Robim] 聖徒 打混
[茗香] 豔薇
[茗香] 木村阿栽
[萍水] 豔薇 那會,妳真是超厲害
[萍水]
[Robim] 木村阿栽 阿你細找未對企
[豔薇] 萍水
[聖徒] 彤彤 當你有一個小孩現在還不睡 不偷懶 那寫得完
[木村阿栽] Robim啥米誨
[臨素] 銀燈紫絹窗前月 葦影堤鷗風間步 憑憶來時為遣懷 無波只道多情筏
[彤~] 聖徒
珠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3:03)
[臨素] 豔薇 呵呵 不會的 開懷就好
[茗香] 臨素
[蝸牛] 銀燈紫絹窗前月 鐵鍋綠豆紅糖缺 些們伊累門賣否 迷糊蝸步趕暫別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三八兄弟 何必花 這幾天悶壞了
[茗香] 蝸牛
[豔薇] 木村阿栽
[萍水] 蝸牛 水喔!
[木村阿栽] Robim哀唷~~~這幾天都在陪孩子呀
[聖徒] 小彤彤 我剛剛一直掛著 忙小孩的事 不偷懶寫不完
[萍水] 木村阿栽 晚安啊
[彤~] 喔
[彤~] 那好原諒你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.哈~~~你有在喔?
[臨素] 呵 祝各位假明天有份愉快的一星期之起哦
[臨素]
[Robim] 蝸牛黑糖不可以嗎
臨素 (inthelongrun99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4:43)
[萍水] 木村阿栽 幹嘛這樣說!!~呵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ㄚ李有在忙嗎>?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08)
[聖徒] 而且 那四題 湊成一詩 還真合
[珠] ^^"
[珠] 晚安~~
[豔薇] 蝸牛  小7有賣黑糖
[Robim] 你沒來何必花 多悶阿
[木村阿栽] 小珠珠~~~
[木村阿栽] Robim口亨~~他有小珠珠陪~~怎麼會悶ㄋ
[茗香] 聖徒 你哄小孩睡阿?
[珠] 阿栽 哥哥
[聖徒] 茗香 是呀~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沒來 太多個 他忙不完阿
[木村阿栽] Robim喔喔~~~西安捏喔~~~
[茗香] 聖徒 好爸爸~女兒還是兒子呢
[聖徒] 女兒
[木村阿栽] 聖徒 好爸爸~外面偷生ㄉ還是偷抱ㄉ?
[茗香] 聖徒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~這說法好浪漫哦
[聖徒] 木村阿栽 你送我的 忘啦??
[聖徒] 茗香 你有女兒嗎?
[木村阿栽] 噫~~~~Robim 15不見ㄌ
[Robim] 他要準備出國了
[茗香] 聖徒
[木村阿栽] Robim有郎出題目某?
[聖徒] 何事開懷?茗香
[Robim] 題1.吹盡東風故人回 2.無盡寂風尋相印 3.銀燈紫絹窗前月 4.曉月春風花影肆
[茗香] 聖徒 我有女兒而且很大了
[木村阿栽] Robim水出ㄉ題呀~~有夠無聊ㄉ
[聖徒] 茗香 那你覺得你女兒是跟爸爸好 還是你?
[茗香] 聖徒 我大女兒17歲小女兒13歲兒子12歲
[茗香] 聖徒 全都跟爸爸很好~跟我還好
萍水 (luck77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下午 11:42:02)
[聖徒] 茗香 原來你跟 15 同級呀
[茗香] 聖徒 同級??
[茗香] 他是貴婦級我是歐巴桑級
[聖徒] ㄚ嬤級
[小四] 銀燈紫絹窗前月 微光雙枕對影歇 衣素清茶平凡度 喜樂終期白頭結
[茗香] 聖徒 你幾歲阿?
[聖徒] 38
[失憶的感覺] 茗香\\\我ㄝ來改暱稱 下
[茗香] 聖徒 我59年次還沒福氣當阿嬤啦
[木村阿栽] 四爺~~佾舞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偶可以,,,,,,,,,,約萍水,,,,,,,,,,,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茗香] 失憶的感覺 為什麼??
[茗香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木村阿栽] 茗香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偶可以,,,,,,,,,,約你ㄉ大女兒 ,,,,,,,,,,,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小四] 木村阿栽 啊 回應的破綻太明顯
[小四] 扣三學分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哀唷~~~COPY的太長ㄉ忘ㄌ改咩
[茗香] 木村阿栽 我沒寫詩ㄋㄟ~你眼睛有問題不能約我大女兒
[小四] 木村阿栽
[聖徒] 茗香 那你很早就迎接秋天了喔
[茗香] 失憶的感覺 您是誰呢?
蝸牛 (snail200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5:24)
[木村阿栽] 茗香...哀唷~~那小女兒可以嗎?雖然小ㄌ點
[阿克] 木村阿栽&何必花&聖徒&Robim
[茗香] 聖徒 還以為你會懷疑孩子不是我生的ㄋㄟ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45:46)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若雅沒來喔
[Robim] 若雅去睡覺了
[聖徒] 阿克 回魂啦?
[Robim] 阿克 回來囉 去哪約會阿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午 11:46:39)
[阿克] 豔薇&彤~&茗香&失憶的感覺&萍水
[木村阿栽] 小珠珠.......你衣服洗好ㄌ喔
[茗香] 阿克
[阿克] 出去壓個馬路 然後順便敲個兩桿
[茗香] 阿克 撞球嗎?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來我家撞啦~~偶家有撞球桌
[阿克] 茗香 嗯嗯
聖徒 (rickwang0306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48:53)
[阿克] 木村阿栽 瞎密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撞球啦
[豔薇] 阿克  史落克喔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家歐....
[木村阿栽] 阿克黑囉
[Robim] 木村阿栽 家 還有游泳池 籃球場 很大的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你不能講足球場棒球場嗎?
[阿克] 豔薇 小四說我是柯博文ㄟ
[阿克]
[Robim] 木村阿栽 高爾夫球場要醉後講啦
[小四] 阿克
[茗香] Robim
[何必花] 我家比較窮...只有一個飛機場............
[阿克]
[茗香] 何必花
[豔薇] 阿克  是喔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不瞞您說~~偶剛剛把海南島買下來ㄌ說
[茗香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哈哈~~你搞好你ㄉ孩子ㄌ喔?
[豔薇] 阿克  你有去看嗎
[木村阿栽] 茗香....黑黑~~~
[阿克] 豔薇 黑阿 他之前有講過(我有紀錄)
[茗香] 聖徒 為孩子忙得團團轉嗎?還是這回哄老婆稅ㄌㄟ
[阿克] 豔薇 還沒ㄟ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太太去睡了
[豔薇] 阿克  貼來看看~
[阿克] 豔薇 等下 我找一下
[豔薇] 阿克 mm
[Robim] 難怪人家說 這裡是吹牛澎風苑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林某企困囉~~那偶們就可以來喝酒划拳吃桶雞囉
[茗香] Robim
[彤~] 曉月春風花影肆。煙堤柳岸鴛鴦戲。紅塵莫問幾時秋。垂楊繫得征舟置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現在來找我..我帶你去中國人理容院
[茗香] 彤~
[Robim] 彤~ 好詩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........不行啦
[豔薇] 單打 2個尚好 
[聖徒] 去包尿布
[彤~] Robim茗香謝
[豔薇] 三三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進去 我幫你拿皮包
[豔薇] 四紅 
[豔薇] 三三 
[Robim] 豔薇 你室安怎
[聖徒] 今天比上班累 睡先
[聖徒] 88
[茗香] 聖徒
[Robim] 聖徒88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不行啦~~我剛剛已經去過ㄌ ...才被趕出來說
聖徒 (rickwang0306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6:59)
[茗香] 好辛苦哦~今天上班
[茗香] 居然還有這種壞老闆
[豔薇] Robim 找酒拳 呀
[小四] 曉月春風花影肆 雙蹤輕鬧舞蝶思 情柔對眸靜無句 雨後如伴許相廝
[木村阿栽] 茗香.....聖徒加班領三倍ㄟ
[Robim] 這時機有上班是幸運 有班加 是幸福阿
[豔薇] 小四     
[木村阿栽] 四爺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偶可以………..約小珠珠………...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Robim] 小四 我們這麼吵 你還能作詩阿
[茗香] 木村阿栽 哇....這麼好的老闆還發加班費真難得
[彤~] 心靜自然行
[何必花] 小四...原來你這首是寫給豔薇的...好美喔
[豔薇] 四爺~ 你說的 偶明白~  
[茗香] 小四
[豔薇]
[何必花] 我不知要寫給誰才好.....
[Robim] 何必花 你真的 三八兄弟來才有精神咧
[小四] 悲劇真的比較好寫
[小四] 這種愛來愛去的
[何必花] 這邊的女生..都是我的意中人...共6個...我看...還是pass好了
[茗香] 小四 你這麼多愁善感容易惹來女生憐愛~居心不良哦
[小四] 真難
[小四] 茗香 女生吃這套喔
[小四] 不早說
[小四] 日子白過了
[茗香] 小四
[茗香] 小四
[木村阿栽] 曉月春風花影肆 寫不寫詩是其次 只要豔薇有意思 聖徒ROBIM給他死
[小四] Robim 陽光換給你用
[豔薇] 小四  別人偶不知道  但甜言蜜語 偶愛~
萍水 (luck778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04)
[豔薇] 木村阿栽
[豔薇] 小四
[茗香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你答應ㄌ喔?
[豔薇] 木村阿栽
[小四] 木村阿栽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42)
[豔薇] 木村阿栽  偶粉今除滴~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厚~不要也不早說
[豔薇]
玩毛線中的失憶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3:09)
[玩毛線中的失憶]
[茗香] 玩毛線中的失憶
[木村阿栽] Robim15要去那一國ㄋ
[豔薇] 木村阿栽  快樂國~
[豔薇]
[Robim] 玩毛線中的失憶 哈哈 看到你暱稱 我想到電視廣告裡的貓 在玩毛線
[木村阿栽] 豔薇ㄑㄑㄑ
[茗香] 木村阿栽 你要贊助他旅費嗎?
[Robim] 木村阿栽 要塞行李箱跟出去啦
[茗香] Robim
[豔薇] Robim  木村阿栽那你要自備米粉
[豔薇]
[茗香] 米粉???為什麼??
[Robim] 不然 叫若雅用包裹打包運出去也可以
[小四] 木村阿栽 的身分地位 你們太過分了
[木村阿栽] Robim現在出國那麼麻煩喔~~~
[茗香] 小四
[小四] 至少也要綁個蝴蝶結
[茗香]
[木村阿栽] 嗚嗚~~~還是四爺了解偶
[Robim] 小四
[豔薇] 茗香 既然是裝旅行箱  當然要自備伙食嚕~
[茗香] 裸體綁蝴蝶結嗎?
[木村阿栽] ㄚ~~~小四
[豔薇] 小四
[小四] 木村阿栽 我不錯 對不對
[茗香] 豔薇 應該是氧氣桶吧
[木村阿栽] 曉月春風花影肆 寫不寫詩是其次 只要茗香有意思 豔薇阿珠送小四
[茗香] 木村阿栽 免了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販賣人口阿
[豔薇] 小四的這句太經典了  這句一定要留下來 不准刪~ 阿克
[小四] 木村阿栽 我的廂房擴建中
[木村阿栽] Robim哀唷~~偶有ㄌ茗香 其他ㄉ用不到
空聽馬蹄 (aass123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2:08)
[小四] 稍借放一下
[茗香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可以容納幾隻ㄋ?
[木村阿栽] 四爺不用借啦~~拿企用別客氣
[茗香] 空聽馬蹄
[小四] 木村阿栽 目前設計師建議後 可以約20吧
[空聽馬蹄] 茗香 安安
[茗香] 空聽馬蹄
[Robim] 小四 有游泳池嗎
[茗香] 空聽馬蹄 新竹的國賓飯店沙拉吧很好吃
[小四] Robim 當然有啊 兩人用的
[茗香] 前年我離家出走再納吃了一個多星期
[空聽馬蹄] 茗香 呵呵 你請我呀??
[空聽馬蹄] 呵呵
[空聽馬蹄] 我沒去吃過
[茗香] 空聽馬蹄 我不請男生吃飯的
[空聽馬蹄] 只是好奇
[空聽馬蹄] 為啥離家
[空聽馬蹄] 哈哈
[空聽馬蹄] 有性別歧視喔
[茗香] 空聽馬蹄 家裡住膩了咩
[茗香] 空聽馬蹄
[木村阿栽] 茗香..你離家出走那孩子水幫你顧呀?
[空聽馬蹄] 也是喔 呵呵 每天見依樣的東西 依樣的人
[空聽馬蹄] 真的會膩喔
[茗香] 空聽馬蹄 就是說ㄚ
[茗香] 木村阿栽 自生自滅阿
[小四] 好啦明天星期一啦
[茗香] 小四
[小四] 大家\晚安\\
[小四] 88
[Robim] 小四881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7:5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