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2009.07.28 詩苑日誌
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04)
[平靜] 蔣幹
[永昱]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阿克安
[聖徒] 夜安 諸位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Robim 今有題嗎
[浪子] 大家安
[彤~] 浪子聖徒蔣幹永昱Robim阿克平靜不要
考驗你的身體豔薇豔薇芝蘭(siran)蕾莉棲
[浪子] 彤~安
[平靜] 彤~
[平靜] Robim 給個題吧
[平靜] 我偷懶很多天了..該正經點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 上課~~~~~噹噹噹~噹....
[棲] 來去自如網上行<<
[永昱]
[平靜] 來去自如網上行 ok
[浪子] 八庚韻
[平靜] 來去自如網上行 啥名都隨你高興 變男
變女攏ㄟ塞 網路現實要分清
[豔薇] 這兒 別來平仄啦
[浪子] 平靜
[豔薇] 不然~ 偶怎麼寫呀
[浪子] 豔薇沒平仄
[平靜] Robim 再來個題吧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阿克
[Robim] 來去自如網上行 ok
[平靜] 聖徒 來個題
[棲] 呵呵 我自己出竟然寫不出來
[聖徒] 平靜心中不 平靜
[豔薇] 聖徒
[平靜] 聖徒 是題嗎
[平靜] 平靜心中不 平靜 oki
[聖徒] 平靜 是題
[彤~] 來去自如網上行 ok
[芝蘭(siran)] 彤~
[彤~] 芝蘭(siran)
[Robim] 來去自如網上行 虛擬現實需分清 情
緣之事任自在 莫要強求惹煩心
[Robim] 聖徒 你有空去網誌看我們去HH家的
紀錄吧
[Robim] 平靜心中不平靜OK
[星夢] 聖徒大叔~ 想暑您了..安安哦
[星夢] 浪子 安安
[星夢] 平靜
[浪子] 來去自如網上行,曠男怨女相爭鳴,
是非無數幾人辨,獨善其身保清明。
[浪子] 星夢安
[聖徒] Robim 看了 吃得到雞腿嗎??
[浪子] 聖徒
[聖徒] 星夢 我也好想你喔
[豔薇] 浪子 你說偶嗎?= 獨善其身保清

[Robim] 聖徒 雞腿在若雅肚子 不知拉出來沒

[豔薇] 浪子 
[浪子] 豔薇
[平靜] 獨尋風後入江雲 無數愁轉絕來音 未歌
淚滴糊新妝 平靜心中不平靜
[星夢]
[阿克]
[浪子] 平靜
[Robim] 平靜
[星夢] 平靜
星夢 (a244457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
下午 10:42:12)
[芝蘭(siran)] 來去自如網上行 來去那國都可
以 但是都寫ABC 到底寫搞不清
[平靜] 星夢
[星夢] 浪子
[浪子] 星夢
[阿克] 平靜 非常用力的拍手
[星夢] 芝蘭(siran)
[星夢] 芝蘭(siran)少一個字
[平靜] 浪子 賜個題吧
[浪子] 平靜我想一下
[星夢] [Robim] 來去自如網上行 虛擬現實需分
清 情緣之事任自在 莫要強求惹煩心
[蕾莉] 棲ㄟ~~你出現沒?
[蕾莉] 棲 37連續開了 但是又只中一個號
[浪子] 乘風踏月雲飄散
[蕾莉] 棲 而且頭彩在金門 哈
[芝蘭(siran)] 看到了因為用了這台 我蠻討厭
的系統 打字變的很難打
[彤~] 來去自如網上行 ,聞有朋自遠方來,相
見不如常懷念。網友還是往上見
[平靜] Robim
[芝蘭(siran)] 被銷掉都不知道
[芝蘭(siran)] 來去自如網上行 來去那國都可
以 但是都寫ABC 到底寫啥搞不清
[星夢] 芝蘭(siran)
[浪子] 彤~
[浪子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星夢
[蔣幹] 平靜心中不平靜 浪子亦非真浪子 來去
自如網上行 蔣幹當然不講幹
[芝蘭(siran)] 浪子
[聖徒] 平靜心中不平靜 明新街上路不明 聽聞
雞腿已下肚 再看網誌更傷心
[平靜] 乘風踏月雲飄散ok
[浪子] 蔣幹
[浪子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蔣幹
[平靜] 蔣幹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7:35)
[芝蘭(siran)] 到底有幾題阿?!
[芝蘭(siran)] 浪子 TKS 你的花ㄦ~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48:51)
[聖徒] 要早 起 該睡了
[聖徒] 88
[阿克] 聖徒 881
[阿克] 何必花
聖徒 (rickwang030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0:49:12)
[何必花] 阿克
[浪子] 何必花安
[Robim] 平靜心中不平靜才貌兼備身娉婷 追
求者多難抉擇 煩惱纏繞夜難寧
[浪子] 芝蘭(siran)不客氣
[何必花] 浪子 晚安
[阿克] Robim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58)
[豔薇] 花花~)))))))))))))
[阿克] 佾舞
[豔薇] 佾舞
[何必花] 豔薇
[佾舞] 彤~棲豔薇芝蘭(siran)蕾莉平靜芝蘭
(siran)星夢不要考驗你的身體阿克永昱Robim
何必花浪子
[芝蘭(siran)] 佾舞
[何必花] 佾舞
[Robim] 何必花 佾舞
[浪子] 佾舞安
[何必花] Robim
[彤~] 佾舞
[Robim] 題1.來去自如網上行 2.平靜心中不平
靜 3.平靜心中不平靜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2:07)
[珠] 再安~~~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來去自如網上行 2 平靜心
中不平靜 3 乘風踏月雲飄散
[彤~] 珠
[珠] 彤~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平靜心中不平靜.....中痧
病人被眾殺.....叫你多多休息去.....整日趕場衝
蝦密
[Robim] 哈 真不平靜 連題也貼錯了
[佾舞] 這都是誰出的題丫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乘風踏月雲飄散OK
[阿克] 佾舞 棲 聖徒 還有浪子
[佾舞] 聖徒??
[阿克] 佾舞 他剛走
[豔薇] 浪子  偶昨天 得到一張 廣播卡

[浪子] 乘風踏月雲飄散,楓落滿庭燈火寒,
回首已是不歸路,怎堪明月伴身單。
[浪子] 豔薇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豔薇\\我今天電話一直卡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豔薇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Robim\\\我曾被機車輾過
小腿..........整片巫清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豔薇\\\一直打電話
[平靜] 乘風踏月雲飄散 霧裡尋花雨稀殘 燈前
思量飛筆書 年華消弭教孤單
[Robim] 乘風踏月雲飄散哇系一咧散甲人 沒
錢娶某真歹命 只好棉被攬乎俺
[浪子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Robim
[Robim] 平靜 水啦~~人水 詩個卡水
[彤~] 乘風踏月雲飄散,柳絮飛花幾處伴。咫
尺音容終不望。幽閨淺步嘆時短。
[浪子] 彤~
[豔薇] 乘風踏月雲飄散 o
[Robim] 彤~
[彤~] Robim浪子
[芝蘭(siran)] 平靜心中不平靜 到底何事煩著
心 說來聽聽不要緊 大伙為妳解憂悶
[平靜] 浪子 沒平沒仄 湊字而己
[Robim] 小四還在加班耶~~~ 真辛苦 打拼存取
某錢吧
[浪子] 平靜
[Robim] 芝蘭(siran) 平靜煩惱太多人愛了 不知
選哪一個啦
[平靜] Robim 這時候還在加班 有夠歹命
[浪子] 湊字也有湊字的藝術
[平靜] Robim 厚....我可以改愛女的嗎..哈哈
[Robim] 對阿 為了娶某真辛苦
[Robim] 平靜 那很多人會傷心咧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Robim 有人要早就嫁掉了..
[平靜] 阿克 秀 怎了
[棲] 我要我要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明天馬上
去變性
[棲] 平靜 娶你好來養我 剛剛好
[浪子]
[何必花] 棲...我娶你好了
[彤~] 平靜心中不平靜。心如柔水水如心。紅
塵征客紅塵過。浪跡天涯天涯浪。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01:35)
[Robim] 彤~
[何必花] 棲 請你放過平靜吧
[浪子] 彤~
[芝蘭(siran)] Robim 不懂
[彤~] Robim
[棲] 何必花 可是人家開心老郎說 要我愛女的

[彤~] 浪子
[阿克] 彤~
[何必花] 彤~
[浪子] 棲
[彤~] 阿克何必花
[棲] 呵呵
[彤~] 亂寫一通
[豔薇] 乘風踏月雲飄散 帆點波濤山追煙 
欲問前程今何在 半點由人莫怨天~
[棲] 玩笑玩笑
[何必花] 棲 喔 那......
[彤~] 都寫上了吧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芝蘭(siran)想要來睡了
[阿克] 豔薇
[浪子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Robim 這樣呢~?!
[星夢] 來去自如網上行 談天說地莫言情 虛實
難辨真幾許 字裡行間分不清
[Robim] 芝蘭(siran) 對啦
[芝蘭(siran)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 快去睡吧
[阿克] 星夢
[棲] 水喔 星夢耶
[棲] 很寫實
[浪子] 星夢
[Robim] 星夢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芝蘭(siran)今天去找朋
友..........一直跑去吹冷氣
[星夢]
[佾舞] 乘風踏月雲飄散~潮往潮來共唱和~殘
淚風流說不盡~無情有恨恨幾多~~~
[彤~]
[浪子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星夢] 佾舞~
[Robim] 佾舞 吼~~哪麼悲
[佾舞] Robim 要好笑的嗎? 馬上來
[星夢] 豔薇
[芝蘭(siran)] 你的痧還搞真久
[芝蘭(siran)] 要不要我借你我兒子用的防亂跑
的帶子ㄏㄏ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芝蘭(siran)\\\\\是好
了..........是天熱頭昏
[浪子] 彤~妳的舊名字還用嗎
[Robim] 小四出台語題 林杯加班足抹爽 OK?
[Robim] 林杯加班足抹爽 OK
[浪子] 小四有來嗎
[彤~] 浪子那個
[彤~] 聽弦
[阿克] 浪子 他沒來 打電話問的吧
[Robim] [小四] 林杯加班足抹爽 擔是領你外債
塊 大漢小漢攏來喊 做嘎流汗嫌流挪
[棲] 乘風踏月雲飄散...猶若吾心此時般...前景
似乎光明樣...祈盼我主護航旺...okok
[彤~] 還是
[彤~] 小彤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Robim\\\這題可以有女生
版嘛
[浪子] 聽弦
[佾舞] 來去自如網上行 詩苑把妹總歡迎 
可惜一堆單身漢 阿嬤為你不平鳴~~Robim
[浪子] 阿克喔
[Robim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 可以
[阿克] 小四
[彤~] 沒阿可是大家都知道我阿
[浪子] 恩
[Robim] 小四下班了 趕回家的路上了
[彤~] 淡看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Robim\\女生說林杯好怪

[佾舞] 林杯加班足抹爽 OK
[彤~] 我也用過
[阿克] 佾舞
[浪子] 我整理3級好友名單
[彤~] 空巷
[彤~] 喔
[彤~] 那偶而用
[彤~] 少用
[浪子] 恩
[何必花] 星夢 說得好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1:02)
[星夢] 何必花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林杯加班足抹爽 .....工作
一直做咩煞......日時日頭赤烈烈......曬甲歸堆
郎著痧.......
[阿克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
[芝蘭(siran)] 又是痧 好可憐喔
[芝蘭(siran)] 我也要來刮了ㄎㄎ不要考驗你的
身體
[佾舞] 郎著痧.......
[Robim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 你沒改 林祖媽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Robim這樣多一字
[Robim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哈哈
[何必花] Robim 改林娘 兩字
[棲] 來去自如網上行...心念篤定笑言迎...雖是
虛擬亦江湖...善字三尺敬神明....okok
[芝蘭(siran)] Robim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來去自如網上行.....詩苑
寫詩字如林........如果近來沒失題......就拿螢幕
練刮痧
[棲] 哈哈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來去自如網上行.....詩苑
寫詩字如林........如果進來沒失題......就拿螢幕
練刮痧
[棲] 你好厲害喔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改錯字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4:47)
[棲] 什麼都能有痧子
[阿克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棲] 冷雲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棲\\\你看不出玄機
喔.........螢幕有阿....要用機毛毯子
[棲] 高高高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深色傢俱ㄝ有
[棲] 經你一解釋 棲懂啦
[棲] ^^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俗稱灰塵
[棲] 嗯
[Robim] 林杯加班足抹爽 沒某沒猴路雷夢 錢
賺卡濟沒地開 一日卡晚四貴撞
[何必花]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拿雞毛撣子擦螢幕阿
[Robim] 冷雲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Robim
[蕾莉] 棲 你來啦 有看到我剛對你說的話嗎
[棲] 邊 沒有耶
[棲] 我看一下
[棲] 等嘿
[Robim] 越來越厲害 小四沒來都可以出題 對

[棲] 金門喔 邊
[蕾莉] 棲
永昱 (zasx128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02)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<<<<<<<<<<<<<五官變
形移位...........肥到面目全非......像肉包泡
水.........又塞一塊海綿
[棲] 今彩在輪比較快...一定會的啦 ...很快就可
以集中在一期裏的 ...要有信心 邊
[芝蘭(siran)] 乘風踏月雲飄散 抬頭星辰照亮
天 宇宙萬物那麼美 自身只有一丁點
[Robim] 芝蘭(siran)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
[佾舞] 平靜心中不平靜~慢斟狂飲倒三杯~
暢談忘我滴珠淚~~相遇知交有幾回~
[阿克] 佾舞
[芝蘭(siran)] Robim何必花
[佾舞] Robim 錢賺卡濟沒地開 ----好好喔
[蕾莉] 棲 嗯 我信心無比
[蕾莉] 哈哈
[棲] 邊
[蕾莉] 又
[棲] 我連特別號中三個 沒錢錢
[棲]
[豔薇] Robim   <=窮的只剩下錢~  
[芝蘭(siran)] 林X加班足抹爽 一天賺沒幾百塊
頭家嫌到要扯屎 鼻子摸摸買愛作
[阿克] 豔薇
[星夢] 冷雲~安安
[蕾莉] 棲 唉 我瞭解滴 我以前養大樂 就常這

[佾舞] 芝蘭(siran)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佾舞] 冷雲
[蕾莉] 棲 所以我會鼓勵你養今彩 中頭彩至少
可實得640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辛苦了 要撐下企
[浪子] 冷雲安
[棲] 雖然你瞭解 但是....讓我哭一下咩....
[芝蘭(siran)] 佾舞阿克 然後呢 我就會罵 死日
本人ㄏㄏ
[阿克] 芝蘭(siran)
[豔薇] 棲
[佾舞] 芝蘭(siran) 跟日本人啥關呢
[Robim] 芝蘭(siran) 日本人沒來啦
[芝蘭(siran)] 喔 因為我曾在日商工作啊ㄏㄏ
[棲] 豔薇
[豔薇] 沒來的 都會中槍   不是嗎?
[豔薇]
[佾舞] 芝蘭(siran)
[芝蘭(siran)] 攪的連外事警察都來你說他不是
死日本人是啥
[蕾莉] 棲 嗯 你哭 我非常能夠理解
[棲] 哈哈
[蕾莉]
[芝蘭(siran)] 扯的是 全都理平頭 我還以為都
是七頭郎咧
[豔薇] 這就是  偶就算怎樣 都要掛一下
  啦 
[棲] 高雄有下雨嗎 邊
[Robim] 芝蘭(siran) 你日文應該很好吧
[芝蘭(siran)] Robim 我 普通好 罵人比較行
[豔薇] 八個野路 嗎??
[豔薇]
[芝蘭(siran)] 可以啦 閉著眼睛去日本也不會
迷路 自動變成日本人ㄏㄏ
[芝蘭(siran)] 比八隻鹿還難聽
[Robim] 芝蘭(siran)改天可能要借用你的專才
[棲] 八格野落<<<這個我看懂
[棲] 呵
[芝蘭(siran)] Robim 真的嗎 需要我幫忙請說
[Robim] 日本地名都用漢字 都嘛看得懂
[佾舞] 豔薇 你罵倫...
[Robim] 芝蘭(siran) 那等我細節弄好再跟你說
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1:29:40)
[阿克] 彤~ 晚安歐
[彤~] 阿克 掛
[Robim] 阿嬤 你的乳酪我媽說好吃
[蕾莉] 棲 你是說現在有下雨嗎?
[芝蘭(siran)] 好了 我今天要提早離開 要工作
了 不然交不出貨了
[棲] 嘿啊 桃園一直下不來 很悶熱
[佾舞] Robim 那我可以在你家寄賣啦
[芝蘭(siran)] 阿克 今天有啥車可座?!
[棲] 芝蘭晚安
[Robim] 芝蘭(siran)881
[棲] 別太累嘿
[芝蘭(siran)] 大家晚安 我等阿克叫車
[何必花] 芝蘭(siran) 晚安
[佾舞] Robim 奶酪葷的ㄟ 你給她吃
[芝蘭(siran)] 嗯嗯棲謝謝
[阿克] 芝蘭(siran) 有聯結車
[豔薇] ~芝蘭(siran)  花車~
[棲] 若做太晚 記得進一下食物
[Robim] 他蛋奶素阿 沒關係
[棲] 才有熱量工作
[芝蘭(siran)] 阿克 ㄏㄏㄏ 謝謝
[棲] ^^
[芝蘭(siran)] 棲 好的 我會的 謝謝妳
[佾舞] Robim 慕斯也是葷的 不過不知道就算
了 免得罣礙
[棲] 客氣
[芝蘭(siran)] 親愛的同學 晚安 請大家早點睡
不然會起不來
[蕾莉] 棲 今天沒雨 但是有涼風
[芝蘭(siran)] 88囉~~
[Robim] 芝蘭(siran)881
[芝蘭(siran)] 豔薇 我不是選美小姐ㄎㄎ
[豔薇] 佾舞 奶蛋素  應該 糕餅  o
k啦
[佾舞] Robim 那些都有明膠 明膠提煉自骨頭
[芝蘭(siran)] 謝謝啦~豔薇
[豔薇] 佾舞  喔~ 是喔
[芝蘭(siran)] Robim 88
[棲] 嗯 桃園風吹起來也是熱的 回家又在廚房
煮菜 天啊 真不是人過的日子說 邊
[豔薇] 那就有差~  佾舞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3:18)
芝蘭(siran)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3:24)
[佾舞] 除非是用洋菜去做 但是口感就差太多
了... 明膠是魚骨 蝦殼 去提煉滴
[Robim] 佾舞 骨頭算礦物吧 哈哈
[佾舞] Robim 這樣想就好啦 你不用特別跟你
媽說就好了說
[Robim] 沒差啦 不然連呼吸都不知吸進去多
少為生物
[佾舞] Robim
[Robim] 那吃素的全部帶純氧氣瓶
[佾舞] Robim 配方我改過 所以跟外面不太一
樣 芝蘭兒子應該也會喜歡
[佾舞] Robim
[Robim] 改天約芝蘭出來聊聊天吧
[蕾莉] 棲 我知 你們很多人住 回家依舊要穿著
整齊衣服 當然熱....而我一到家就脫光了 雖然
會熱 但是很舒服
[棲] 嗯嗯
[棲] Robim...你的idr很好...她是該有個心情出
口說
[Robim] 沒題目了咧~~~ 誰來個題吧
[Robim] 棲 我帶他來這就是這個目的阿 現在
已經好很多了
[蕾莉] 棲 我要去擺平囉 下次聊...........祝你我
中大獎
[蕾莉]
[棲] okok
[棲] 晚安
[阿克] <== 失神中
[蕾莉] 嗯 晚安
蕾莉 (le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8:10)
[Robim] 阿克 哈哈 為什麼失神
[棲] 她手很巧 做的東西也很美說
[Robim] 棲 我們認識10幾年囉
[阿克] Robim 你說呢 哈哈
[棲] 是喔
[佾舞] 十幾年 冷雲從學生當完兵現在都出社
會了
[Robim] 佾舞 你有去看我寫的那篇去HH 家的
紀錄嗎
[棲] 很難得耶 在網上可以維持這麼長的時間
[佾舞] 現在去 看你歪曲了多少事實
[Robim] 哪有 我都寫事實的
[Robim] 你說跟冷雲是一路談情說愛慢慢開
我忠實記錄
[阿克]
[Robim] 棲 中間斷了大概5年吧
[棲] 喔
[棲] 以前看你們室名不敢進來
[棲] 有一次聽何必花提 好奇心下來看看
[棲] 結果 就大面神的留下來囉
[Robim] 棲 你那時候叫放逐 改名 棲 就掛住了
[Robim] 這邊的人都很不錯啦 像一個大家庭
[棲] 因為朋友說 夏天不適合流浪
[棲] 要我安定吧 我就改回這老名號呀
[佾舞] 可憐的冷雲......
[佾舞] 被寫成這樣 不知還能不能找到女友
[豔薇] 棲  偶也是 外來滴~
[棲] 真的喔 豔薇
[佾舞] 阿嬤說她跟冷雲是一路談情說愛慢慢
的開來的,<----講別人的情話咧
[豔薇] 不過  偶的臉 應該比你大~
[豔薇] 棲
[棲] 我才在想 我會不會孤鳥插人群說
[棲] 呵
[豔薇] 偶是 拉著 佾舞的裙角  進來滴
~  
[佾舞] 我哪有說HH孩子還好跟媽一樣, 也沒
說過何必花不可靠, Robim跟HH都一樣 講別人
都找我背書,
[阿克]
[棲] 哈 那你靠山很崎喲 豔薇
[佾舞] 靠山很崎????
[Robim] 何必花不可靠 哪有這句話
[豔薇] 很穩的14啦 佾舞
[棲] 阿丟很雄厚咩
[冷雲] = = 我不再 又再說我壞話了
[棲] 正常啦 冷雲
[棲] 沒講就不正常啦
[棲] 人性咩
[豔薇] 冷雲 你不知道 嗎   不在的 
 都比較容易 中槍 說
[浪子] 豔薇
[棲] 厚 浪子 嚇我一跳
[豔薇] 棲  他怕 中槍  所以~
[浪子] 棲
[豔薇]
[平靜] Robim 今天不在的都抓鹹魚去啊?
[佾舞] [木村阿栽] 平靜...黑呀~~佾舞曾說過何
必花不可靠....果然是真ㄉ
[棲] 以後要跳出來時 要學布布 來一段吟誦
[佾舞] 屬阿災~~
[平靜] 厚 好加在 我在...
[豔薇] 平靜  
[阿克]
[Robim] 佾舞 我想說 我沒說那句阿
[佾舞] 何必花 很好丫 又可靠又有禮貌
[何必花]
[棲] 哈哈
[豔薇] 你看吧~  昨天 四爺才跟 日本
人  出櫃  今天 就雙雙不在
[Robim] 平靜 小四在加班阿 所以今天沒鹹魚

[豔薇]
[棲] 何必花這下不是中槍 是中衝鋒槍
[豔薇] Robim  才不呢~  好大一條的 
 鹹魚~
[平靜] 今天很多人沒來咧 啊你怎不說那些人
抓魚去了
[豔薇] 棲  是 烏茲槍
[棲] 喔喔
[棲] 這種槍枝比較厲害嗎
[豔薇] 棲 好像是~
[棲] 是喔 瞭解
[豔薇] 啊~
[Robim] 其他人都是香魚阿 只有跟四爺有關
的才是鹹魚
[阿克] Robim
[豔薇] 偶想到一郭更力害滴~  火箭筒
[棲] 口憐
[平靜] Robim 原來你是嫌小四臭.....
[平靜] 要告訴他.
[棲] 那何必花不像蜂巢囉
[豔薇] 阿克  記下來~
[阿克] 哈哈哈
[Robim] 平靜 小四 是鹹魚翻身阿
[豔薇] [Robim] 其他人都是香魚阿 只有跟四爺
有關的才是鹹魚
[平靜] Robim 翻了身的鹹魚 也不叫香魚 他一
樣叫鹹魚吧
[豔薇] Robim  來不及嚕~~~~~~  
 
[平靜]
[豔薇] 平靜  
[Robim] 小四鹹魚翻身 最有價值單身漢 所以
簡稱鹹魚
[星夢] 乘風踏月雲飄散 葉落歸根輿地亂 一縷
相思跨古今 紅樓載夢留愁竄
[棲] 夭壽 凹的太硬了吧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豔薇
[阿克] 星夢 好阿 拍拍手
[平靜] 豔薇 Robim這解釋有點.......
[Robim] 星夢 好詩 好詩
[豔薇] Robim  你凹不過來了  太硬嚕~
[平靜] 星夢
[佾舞] 硬凹
[佾舞] 呵呵
[Robim] 大家賞好詩 沒在管鹹魚
luckybaby (luckybab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7:03)
[浪子] 星夢
[阿克] luckybaby
[luckybaby] 阿克
[豔薇] 阿克  記得~ Robim 一直在說 
四爺是鹹魚~
[豔薇] 阿克  一定要記下來唷~
[平靜] 說人人到
[阿克] 豔薇 妳處理吧
[Robim] 吼~~ 郎來阿
[豔薇] 四爺來了~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01)
[佾舞] 大樂透大樂透
[棲]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哩耶害 小四若來 耶
乎伊剝皮袋粗糠 Robim
[平靜]
luckybaby (luckybaby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58:11)
[阿克] 小四
[星夢] 小四爹地..安安哦
[豔薇] 四爺~~~~~  偶跟你說唷
[Robim] 小四
[棲] 小四
[豔薇] 你不在時呀~ Robim  說你是
[小四] 大家晚安
[小四] 嗯
[小四] 安怎
[豔薇] [Robim] 其他人都是香魚阿 只有跟四爺
有關的才是鹹魚 平靜] Robim 原來你是嫌小
四臭.....
[佾舞] 小四 剛剛的題是"林杯加班足不爽"
[小四] 佾舞
[豔薇] 四爺~  Robim說你是鹹魚  一直
說不停呢~
[棲] 不不不
[星夢] 林杯加班足不爽~~呃...有這題哦
[星夢] = ="
[阿克] 星夢 有阿
[佾舞] 星夢 嘿丫 小四出題
[棲] 他是說 別人都是香魚 有關小四的 就是鹹

[星夢] 什麼時候出的...= ="
[豔薇] 阿克  題來€
[平靜] Robim] 小四鹹魚翻身 最有價值單身漢
所以簡稱鹹魚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來去自如網上行 2 平靜心
中不平靜 3 乘風踏月雲飄散 4 林杯加班足抹爽
雲淡風輕 (d2001030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9:44)
[星夢] 小四爹地...抱抱
[Robim] 小四鹹魚翻身 最有價值單身漢 所以
簡稱鹹魚
[阿克] 雲淡風輕
[小四] 字幕跳好快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我都來不急看
[平靜] [平靜] Robim 翻了身的鹹魚 也不叫香
魚 他一樣叫鹹魚吧
[雲淡風輕] 【男】6【女】8【總計】14
[豔薇] Robim  那還是鹹魚呀~
[雲淡風輕] 阿克
[雲淡風輕]
[佾舞] 小四 最下面一行 有個"捲動大廳" 勾勾
取銷
[Robim] 哇咧 四娘教子~~~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我先寫題好了
[棲] 逐家暗安...哇馬來去睏啊...嘸賀冤家嘿...
阿無明阿在哇來耶打郎喲
[阿克] 棲 881
[豔薇] 棲  晚安好夢~
[棲] 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46)
[豔薇] 佾舞  棲說的 你看懂嗎?
[佾舞] 豔薇 要多念幾次
[Robim] 小四從小住基隆 所以跟鹹魚有深厚
的感情 ~~別看低鹹魚
[豔薇] 逐家暗安(大家晚安)..哇馬來去睏
啊..(偶要來去睡覺啊).嘸賀冤家嘿...(不要
吵架嘿)
[佾舞]
[佾舞] 第一句不懂
[小四] 我還是看明天記錄吧
[豔薇] 阿無明阿在哇來耶打郎喲(不然~明
天 偶來會打人唷)
[何必花] 啥是逐家
[小四] 不懂大家在說什麼
[佾舞] 連花花都不懂
[豔薇] 大家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寫詩先
[Robim] 恩 四爺先寫詩
[豔薇] Robim  是你吧~
[Robim] 豔薇 安怎啦
[何必花] 大家都十幾年感情了...再怎麼相罵...
也分散不了這份深厚的情感....
[Robim] 我四題都寫完了阿
[Robim] 何必花 哈哈
[何必花] Robim 我在幫你耶
[佾舞] 不禿不瞎不進一家
[佾舞] 不吵不鬧不成冤家
[佾舞]
[佾舞]
[Robim] 甘恩阿 還是阿花了解我
[何必花] 佾舞 嗯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我一看就懂ㄝ
[佾舞] 會吵才是一家
[豔薇] 佾舞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某冤某家...不成親家
[平靜] 還有題嗎
[平靜] 來個題吧
小四 (lks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7:19)
[豔薇] 四爺~~~~~  偶是在挺你耶~
 你不在時 偶幫你擋子彈呢
[豔薇] 呃~
[佾舞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 我講國語 你講台語

[阿克] 會吵才是一家 ok
[平靜] 阿克 只有六個字啦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7:52)
[阿克] 會吵才是一家人 ok
[豔薇] 四爺~~~~~  偶是在挺你耶~
 你不在時 偶幫你擋子彈呢
[阿克] 平靜
[佾舞] 會吵才是一家人 ok
[佾舞] 阿克 你也開槍
小四 (lks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8:52)
[豔薇] 呃~ 四爺~ 當的兇~
[阿克] 佾舞 我今天失神阿
[平靜] Robim 當家的玩門沒關係?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會吵才是一家人.......為何
你都不吭聲.....吱吱嗚嗚你說啥.....失憶頭昏聽
不懂
[阿克] 不要考驗你的身體
[佾舞] 會吵才是一家人~~ 家人不辯是非真~~
 撒嬌耍賴無所謂~~ 十年感情如珠珍~~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Robim] 平靜 玩壞了才可以報修 報修才有預
算 有預算才可以.....
[佾舞] 才可以去關關
[豔薇] Robim 嘿嘿嘿~~~~~~~~~~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玩壞了才可以報修
<<<<<<<<<報紙直接回收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1:15)
[星夢] 林杯加班足抹爽 頭家愛錢郎擱摳 呷罷
穿好嘸煩惱 五十也擱娶沒某
[佾舞] 星夢
[阿克] 星夢
[平靜] 星夢 這我喜歡 讚......
[Robim] 星夢
[星夢]
[豔薇] 星夢  
[佾舞] 星夢 在講羅賓漢嗎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56)
[何必花] 星夢
[豔薇] 阿克  偶稱不住嚕~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[Robim] 平靜 玩壞了才可
以報修 報修才有預算 有預算才可
以.....<<<<<<<<我報紙都直接回收說
[豔薇] 阿克  謝謝~
[平靜] 阿克阿克 當機有人要當第一也..
[阿克] 豔薇
[平靜] 哈哈
[阿克] 平靜
[佾舞] 今天換人當ㄟ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03)
[豔薇] 阿克 偶棉 果蘭 4戰友~ 
[阿克] 豔薇
[豔薇] 佾舞  偶愛睏嚕~  明天聊
[豔薇] 大家晚安~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3:59)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上午 12:14:07)
[阿克] 可憐的四爺阿
[不要考驗你的身體] 豔薇\\\四君子................
沒懶逐句
[浪子] 豔薇
[佾舞] 豔薇
[星夢]
[豔薇] 浪子 怎樣~
雲淡風輕 (d20010307) 中斷連線(上午
12:14:43)
[Robim] 會吵才是一家人 鬥嘴相激畫唬爛 大
家逗陣是緣分 十年情分不是空
[平靜] 別再說我是當機第一名了.......Robim
[浪子] 豔薇你怎那樣早
[平靜] 換人當換人當
[浪子] 平靜
[豔薇] 偶跟  那有早  偶現在上早班耶
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豔薇喔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5:31)
[佾舞] 浪子 她真的要睡了 不是看到格律題啦
[何必花] Robim
[星夢] 有那麼好笑嗎
[浪子] 佾舞嗯嗯
[豔薇] 浪子  12點多了耶~
[平靜] Robim 你的阿那答兼第一名來了
[浪子] 豔薇還早啦
[星夢] 嗯
[星夢] 要睡了
[阿克] 星夢 晚安 881
[豔薇] 浪子 那你慢玩~
[浪子] 豔薇喔
[小四] #@$$_R#@
[何必花] 星夢886
[阿克] 小四
[佾舞] 浪子人如其名....
[平靜] 小四
[浪子] 佾舞
[平靜] 小四 第一名
[佾舞] 小四 你今天沒有拜拜厚... 又加班又當

[小四] 看來穩定中了
[星夢] 小四爹地...你八字不夠重啦
[小四] 阿哉
[Robim] 改名大四會比較重嗎
[小四] 現在敲字都不敢用力
[豔薇] 四爺~  要睡前  偶幫你罵一下
哈雷嘿~
[平靜] RobimRobim 他有拚過我的記錄嗎
[佾舞] 現在使用七天紀錄卡中 五分鐘計一次
[星夢] 阿哉今天沒來
[小四] 便很溫柔的敲
[阿克]
[豔薇] !&︿#w*(@!&#大@!)擺
歹=‘帶阿€阿€?逮杷€‘大=代€
[小四] 還加蓮花指
[佾舞] 現在敲字都不敢用力....
[豔薇] ‘?€€打乂€=歹€\=殺〕\‘傘
=€\=
[阿克] 小四
[星夢]
[豔薇] 歹〕=敘=%︿%︿%#︿€@!(
*&*@!()@!
[何必花]
[小四] 豔薇 妳絡賽喔
[Robim] 昨天那題小菊花 是指 小四跟阿栽阿
[豔薇] 罵完~  收工   睡覺~~~~
~~~~
[佾舞] 看來小四今晚沒有今幣可拿了
[星夢] 咦...那題我有寫嗎??
[豔薇] 不在電腦前了~~~~~ 見字離~
~~~~~~~~~
[小四] ㄏㄏ
[阿克] 四爺 我等你寫完4題哈
[星夢] 豔薇晚安..飛吻一個
[阿克] 星夢 妳沒寫吧
[平靜] 終於有人知道我當機的痛苦了.
[平靜] 星夢 我也要
[小四] 阿克 別給我壓力
[星夢] 哦....出的太難了....
[小四] 我拼拼
[佾舞] 平靜 你想被男生追殺丫
[星夢] 平靜~~ 晚安嘿~
[小四] 不要被這些人干擾
[阿克] 小四 我要陪你ㄟ
[小四] 克兄 人真好
[平靜] 星夢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有去完的快點去寫回應啦
[佾舞] 客兄...
[阿克]
[平靜] 阿克 我今天都沒當咧........
[阿克] 小四 我不興這味啦
[Robim] 我保留很多好笑的部分要讓大家發揮

[阿克] 平靜 嘿阿 哈哈
[小四] 來去自如網上行 打字超快像流星 眼睛
閉著三十字 還能單手剝柳丁
[Robim] 小四
[何必花]
[星夢] Robim小爹...什麼好笑的部份丫..有獎
品嗎
[平靜]
[佾舞] 小四 厲害 改天失業可以去賺特技錢...
[星夢] 小四
[星夢] 小四
[阿克] 小四
[佾舞]
[星夢] 咦...沒看到那篇耶..不見了
[星夢] 呃..又出現了
[星夢] = ="有阿飄....
[佾舞] 要不要寫小四說 冷雲還不下車還不下
車?? 嘴快分開快分開
[阿克]
[阿克] 佾舞 昨天紀錄有啦
[小四] 平靜心中不平靜 借問為何走不停 悲傷
眼神露難處 原來八圈從未聽
[Robim] 小四
[佾舞] 阿克 我寫得很含蓄 很模糊 你還看得懂

[小四] 佾舞 賣害我
[佾舞] 小四 快黑洗我
[阿克] 佾舞 看到這句 我已經無言了
[阿克] 小四
[冷雲] AAA 我每次忙回來 都是再講我壞話耶
[佾舞] 阿克 麥吃醋啦 冷雲很害羞滴
[平靜]
[Robim] 你們一路上來有甚麼事也可以分享阿
[Robim]
[星夢] <---也很害羞
[平靜] <====無事人 當看戲.....
[佾舞] 冷雲 你要常還掛 不然會被賣
[Robim] 以前四爺可以整篇押韻做一篇紀錄
[何必花] 我不會說的
[小四] Robim 對喔
[小四] 但沒底方發表
[阿克] 佾舞
[小四] 改天有空我再來寫
[Robim] 小四 我有先寫一篇 你們用回應就好

[星夢]
[小四] 好
[Robim] 在網誌那邊
[何必花] 來企喔喔睏了..各位886..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30:4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