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2009.07.31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19)
[阿克] Robim
[星夢] Robim小爹
[Robim] 星夢 阿克
[阿克] <==看片中...有事請呼叫
[星夢] 看布布哦
[阿克] 星夢 希滴
[Robim] 他在看愛情動作片
[阿克] Robim
[Robim] 四爺是在洗澡還是打麻將阿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黃昏老帥哥...(此題應四爺
強烈要求)
[阿克] <==繼續看片
[頑石] 黃昏老帥哥 彈琴唱情歌 姑娘他都愛 還
仍光棍窩
[Robim] 頑石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12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柳清狂] 哎 小小孩 不睡覺 只是哭 老婆都被
吵醒了
[失憶的感覺]
[柳清狂]
[浪子] 柳清狂安
[浪子] 柳清狂很正常
[頑石] 浪子
[浪子] 頑石
[頑石] 柳清狂
[棲] 黃昏黑狗兄..,歸心想馬趴...只要是查某...
目中攏小姐....okok(我把老帥哥改成台語嘿)
[日與月] 您得到了 1 點經驗值,以及 5 枚金
幣!(下午 10:58:55)<====這是什麼?
[棲] 小朋友有沒有在不舒服呀...小小孩有時是
天氣熱 長扉子或是尿布濕啦...不然就是牙齦癢
...要用鹽巴水和沙布幫他洗洗 柳清狂
[棲] 月桂飄香銀光灑
[棲] 阿克
[棲] 2.月桂飄香銀光灑
[阿克] 棲 收到
[小四] 夭壽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4:42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5:25)
[棲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晚安大家
[平靜] RobimRobim
[平靜] Robim今天人還真少
[平靜] Robim 大家都去鹹魚啊
[阿克]
[阿克] 平靜 四爺剛才跑出去了
[平靜] 看到我來趕快跑嗎
[平靜] 浪子
[阿克] 平靜 他說了兩個字 [小四] 夭壽
[平靜] 夭壽....
[平靜] RobimRobim 起床啦
[平靜] 今仔是安怎 攏是我共話
[Robim] 夭壽....... 忘了有跟美女約去喝咖啡
[阿克]
頑石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19:21)
[Robim] 所以快點閃人
[平靜] 小四啊
[Robim] 你知道了 我很會編故事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20:13)
[平靜] 編故事......演那一齣戲
[Robim] 不然就是 夭壽.... 電視再演了 快去看
[阿克] Robim
[Robim] 今天好像有麥克演唱會 他去看電視

[阿克] Robim 真的ㄟ
[平靜] 難到看a片去了
[阿克] 華視
[阿克] 平靜
[阿克] 平靜 Robim還沒把片子給他啦
[平靜] Robim 我災啦 小澤圓啦
[Robim] 以後如果有部戲叫做 夭壽....鹹魚好
大尾 那一定是我 製作編劇導演的
[阿克]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<<<<<<<<<<<<喔
喔困去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晚安 881
[Robim] 失憶的感覺還早咧
[平靜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Robim我不想被刮刮樂
[平靜] 有題嗎 阿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黃昏老帥哥...(此題應四爺
強烈要求) 2 月桂飄香銀光灑
[日與月] 小澤圓退休了吧!?
[平靜] 黃昏老帥哥。。。。
[平靜] 日與月 呃 有人念舊吧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永遠只會一招那種人
莫迪亞 (mordia_sung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5:54)
[平靜]
[阿克] 莫迪亞
[莫迪亞]
[日與月] 呃…
[阿克] 平靜
[日與月] 基本上…
[日與月] AV女優都差不多…
[平靜] 日與月 呃 基本上 女生看應該是注意男
的。。。
[阿克]
[日與月] 男優也都那幾個…
[日與月] 我說有名的
[日與月] 呃…不對不對…
[日與月] 剛剛才說這間聊天室比較沒那麼粗
俗…
[日與月] 怎麼我也參一腳了…
[阿克] 日與月
[平靜] 黃昏老帥哥 其實都很渴 摸不到瑤瑤 只
能看小澤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日與月
[日與月] 唸…冰心訣去…
[阿克] 黃昏老帥哥 獨坐沙發上 昔日美型男 至
今仍一樣
[平靜] 賣來去洗溫軀
[Robim] 黃昏老帥哥 夭壽跑企兜 感供約會企
腰是找查某
[平靜] 再見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9:13)
[Robim] 平靜 開視訊
[阿克] Robim..........
[Robim] 日與月 是新朋友 還是老詩友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01)
[小四] 么壽
[Robim] 小四 你一生夭壽 人就不見了
[小四] 剛剛被外面的車聲嚇到
[日與月] 我?
[日與月] 新…濕友
[小四] 友題嗎
[Robim] 以為撞進來了阿
[日與月] 詩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黃昏老帥哥...(此題應四爺
強烈要求) 2 月桂飄香銀光灑
[小四]
[Robim] 日與月 哦 歡迎
[小四] 阿克 好樣的
[阿克] 小四
[日與月] 做濕我會,做詩的話…
[日與月] 小弟書唸不多
[Robim] 小四 平靜來 又跑去洗澡了
[日與月] 請多指教
[Robim] 新朋友請以出題者所出句子為首句,
接下去完成一首完整的詩。
[Robim] 歡迎各種詩詞發表,打油詩也沒關係
呦~~~
[Robim] 新朋友可以先把字數湊足,再來講求
押韻,慢慢的就會進步
[棲] Robim
[小四] Robimㄟ...那又有題了
[阿克] 小四
[棲] 你還當真喔 那傢伙說不會詩 騙鬼沒呷水
[Robim] 棲 你認識阿
[棲] 不認識呀
[棲] 總之...感覺他不像不會
[棲] 請相信棲的第六感
[棲] ^^
[日與月] …………
[日與月] 我…
[日與月] 我真的是新上板…
[小四] 黃昏老帥哥 一點都不色 小澤來面前 瑤
瑤也沒轍
[小四] 阿彌陀佛
[Robim] 棲 哦~~ 女人的第六感 比最新的儀器
最尖端的科技還恐怖
[棲] 喂
[阿克] Robim
[棲] 那..........
[棲]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女人囉
[阿克] 小四
[棲] 真是的
[棲] 小四 你怎吃素啦
[Robim] [平靜] 黃昏老帥哥 其實都很渴 摸不
到瑤瑤 只能看小澤 你跟平靜是安怎
[小四] 棲 恩 但要做成雞的造型喔
[棲] 哈哈
[小四] Robim 她不是在洗澡
[小四] 看到鬼...
[Robim] 他剛做的阿
[小四] 事嗎
[阿克] Robim 因為題是四爺出的 所以要符合

[小四] 跟屁蟲
[小四]
[Robim] 真是知小四者莫過若雅
[Robim] 棲 不然你是 阿桑嗎
[Robim] 月桂飄香銀光灑OK
[棲] 我不是阿桑啦
[Robim] 棲 不然咧 三太子阿
[棲] 我是>>>>>>>>>>.老夫
[日與月] 黃昏老帥哥 內心有不捨 為何不得志
看不到小澤
[棲] 我家阿爸叫老朽
[日與月] 這個可以嗎????
[棲] 我叫老夫 ok
[阿克] 日與月
[小四] 日與月
[棲] 耶耶耶 別看見ok就為題嘿
[Robim] 日與月
[棲] 安尼會差很多溜
[日與月] 糟糕
[日與月] 我又參進去了……
[日與月] 唸…
[Robim] 日與月 安怎
[日與月] 天地有正氣,雜然復流形,上則為河域,
下則為日星....
[阿克] Robim [日與月] 我只有逛了一下上面的
聊天室 [日與月] 感覺這間比較乾淨一點 [日與
月] 不會那麼粗俗
[棲] 日與月 阿門
[棲] 主會原諒你的
[日與月] 啊
[日與月] 對
[Robim] 日與月 這間阿 放心都只剩一張嘴 所
以不會做壞事
[日與月] 還是唸冰心訣好…
[日與月] 不然來去看孟子好了…
[棲] 耶耶 日與月
[棲] 由你的字判斷呀 你應在五十五至六十五
間喔>>>歲數
[Robim] 月桂飄香銀光灑 茉莉芬芳矮牆爬 夜
來五里傳 遙望伊人家
[日與月]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
勞其筋骨........
[棲] 因為...你會細細唸耶 更年期的症頭說 日
與月
彤~ (yo1396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4:33)
[阿克] 彤~
[日與月] 呃…
[棲] 嗨 彤
[彤~] 諸君皆安~~^_^
[小四] Robim
[彤~] 阿克 棲
[日與月] 還是…
[豔薇] 黃昏老帥哥 莉娜與小澤 兩個我都
愛 望圖嘆奈何~ 交差~
[阿克] Robim
[日與月] 睜著老花眼看好了…
[棲] RobimRobimRobim
[阿克] 豔薇
[棲] 你在減肥呀
[棲] 怎七字變五字
[Robim] 月桂飄香銀光灑 茉莉芬芳矮牆爬 夜
來隨風五里傳 倚窗遙望伊人家
[豔薇] 莉娜<=安潔莉娜.裘莉
[阿克] Robim 我就想說怪怪的
[棲] 呵
[棲] 厚 阿克
[棲] 怪為什麼不說呀
[Robim] 棲 沒有按enter 字不見了 沒檢查
[星夢] Robim小爹
[棲] 壞人都由我當喔
[星夢] 小四爹地
[阿克] 棲 意外啦 呵呵
[棲] 免改稅啦
[阿克]
[棲] 哩丟系故意耶
[豔薇] 阿克  偶最少每天都有交一題唷~
[阿克] 那屋啦
[Robim] 棲 他們是看到有人打一串字像詩 就
拍手 根本沒再讀的
[阿克] 豔薇
[阿克] Robim 我發誓 我有
[Robim] 豔薇 睡醒囉
[棲] 嗯嗯 我也安尼感覺說 Robim
[豔薇] Robim
[棲] 厚 ai 發誓有用嗎
[棲] 真害喔
[Robim] 只要一行字 分四段 就有人會拍手
[阿克] 棲 當然有用阿
[Robim] 去HH 家 小四有回應一篇台語的 很厲
害 有空去看看
[阿克] 小四
[棲] 月桂飄香銀光灑...營火微烤肉串撒...街坊
鄰居圍一處...柚香傳遍口舌下...oko
[棲] k
[豔薇] 棲
[Robim] 棲 耶~~~你有看到阿 偷裝針孔阿
[棲] 啥
[Robim] 棲 那天我們去HH 家就是妳寫的情形
[棲] 喂 老夫為人一向光明磊落 針孔的事 怎會
為之呢(像不像武俠的呀)
[棲] 沒呀 我是用望遠鏡看的啦
[棲] 我還看見你猛吃桶子雞咧
[棲] 足夭鬼耶
[日與月] [棲] 沒呀 我是用望遠鏡看的啦
<====偷窺
[棲] 喂
[棲] 我在艷天赤日頭下看耶
[棲] 怎是偷窺咧
[棲] 真是的
[日與月] 日頭赤炎炎
[豔薇] 12點了
[棲] 哇
[棲] 來造
[豔薇] 棲
[棲] 逐家暗安嘿
[豔薇] 棲
[棲] 哇馬來去睏啊
[阿克] 棲 881
[棲] 888888888888888
[Robim] 棲81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7:04)
[豔薇] 阿克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豔薇] 阿克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1:57:25)
[豔薇] 大家晚安~
[日與月] 您得到了 1 點經驗值,以及 5 枚金
幣!(下午 11:58:55)<====這又是什麼?
[Robim] 日與月 經驗和級數
[日與月] 那個能做啥?
[Robim] 級數越高 可以用的功能越多
[日與月] 哦
[日與月] 沒那麼多腦筋用那麼多…
[日與月] 不過謝謝
[Robim] 50級以上一般主持人就不能踢他出聊
天室
[日與月] 我還真不知道這聊天室有啥功能
[日與月] 那我才…1級
[Robim] 說明裡面看一下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3:58)
[阿克] 冷雲
[Robim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日與月] 是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4:14)
[日與月] 謝謝
[阿克] 頑石
[頑石] ^^"
[頑石] 再安~~
[日與月] 曾上去看過
[日與月] 但有點…
[日與月] 看不懂
[Robim] 頑石
[頑石] 阿克 Robim
[Robim] 日與月 單純聊天 不用管那麼多啦
[日與月] 呃…
[日與月] 是
[日與月] 我忘了,這間比較沒那麼粗俗
浪客 (animed_corps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06:43)
[阿克] 浪客
[浪客]
[浪子] 浪客安
[浪子] 大家安
[阿克] 浪子 安阿
[失憶的感覺] 8888888888888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881
[Robim] 失憶的感覺881
[浪子] 阿克安
[失憶的感覺] 愛睏阿..閃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88
失憶的感覺 (huiting1001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07:55)
浪客 (animed_corpse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11:26)
[阿克] 月桂飄香銀光灑 庭院深閨幽怨聲 只見
紅顏輕拭淚 黯然神色訴無情
[浪子] 阿克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日與月] 文不對題行不行啊
[阿克] 日與月 可以阿
[日與月] 跟該苑該日主題無關
[阿克] 日與月 無彷
[日與月] 為求明白 追尋數年 翻遍詩篇 才知人
來瘋的欺騙
Robim (wengi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23:13)
[星夢]
[星夢] 阿克
[星夢] 冷雲~頑石~安
[星夢] 浪子叔安安
[阿克] 星夢 妳不是該睡美容覺了嗎
[浪子] 星夢安
[星夢] 月桂飄香銀光灑 寒星隕落悼情殤 庭前
滿地黃花落 八月中秋夜更涼
[星夢] 看小說
[浪子] 星夢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