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2009.08.05 詩苑日誌
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25:10)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0:39)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0:47)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2:42)
[星夢] Robim小爹安安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阿克~豔薇~彤~~放逐~失憶的感覺~芝蘭~安安
[星夢] 阿克~咦.......
[Robim] 星夢
[星夢] 呃
[阿克] 星夢 看到鬼是不是阿
[星夢] Robim小爹
[星夢] 阿克= ="
[Robim] 大家都還在掛
[星夢] 嗯..今天累累..等等要休息了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
[阿克]
[星夢]
[Robim] 星夢 每天都累累 那麼忙阿
[放逐] 大家....放逐宣布一下嘿...網街有一個人也叫放逐...開的是色情聊室 那絕對不是我(((((((
[阿克] 星夢 又暈車了嗎 不然幹痲臉紅阿 哈哈
[阿克] Robim 阿栽今天不上來了歐 他去宜蘭
[Robim] 放逐 哈哈 你不是用棲用好 這樣就不會搞混
[放逐] 喔
[星夢] 阿克~沒..只是累了一點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14)
[星夢] 浪子大叔
[阿克] 星夢 嗯嗯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浪子] 星夢安
[放逐] 可是好多人知道棲是放逐呀 Robim
[星夢] 這幾天工作忙...累累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56)
[浪子] 星夢 欠操
[浪子] 小四安
[阿克] 浪子
[星夢]
[放逐] 嗨 小四 浪子
[浪子] 阿克
[浪子] 放逐安
[星夢] 浪子<---拍狼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浪子] 星夢
[星夢] 小四阿爹..安安
[阿克] 小四
[星夢] Robim小爹...阿嬤說要有烤乳豬才去
[Robim] 放逐 用棲你就不用解是那麼多
[阿克] 四爺 今天沒叫鹹魚炒飯吃歐
[Robim] 星夢 那就到綠野友烤乳豬囉
[星夢] 鹹魚炒飯???到底是什麼丫
[放逐] 喔 Robim
[星夢] 小爹...你決定就好囉...我沒意見~
[阿克] 星夢 詩苑最新特產啦 呵呵
[Robim] 星夢 鹹魚是詩苑特產阿 一堆鹹魚
[阿克]
[星夢]
[星夢] = ="
[阿克] 鹹魚==>嫌疑
[星夢] 吼(((((((((
[阿克]
[失憶的感覺] 啥鹹魚
[星夢] = ="
[失憶的感覺] 這又不是在撥柯南
[失憶的感覺] 嫌疑???
[Robim] 例如 HH跟阿花都沒來 表示他們二個有鹹魚
[失憶的感覺] 我都是看金田一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5:41)
[失憶的感覺] 說人人到
[浪子] 何必花安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浪子] 何必花謝謝你嚕
[Robim] 哇咧 真的不能亂點名 一點名就來
[何必花] 失憶的感覺
[何必花] Robim
[星夢] 何必花哥哥..安安唷
[何必花] 星夢 妹妹 晚安
[星夢]
[Robim] 小四 別打麻將 起來敲上課鐘
[星夢] 呃...要去睡睡了
[Robim] 星夢 何必花甚麼時候變哥哥了 以前不是大叔嗎
[何必花] 賣啦
[阿克] 星夢 j030 881
[星夢] 咦..對后
[星夢] 要叫大叔
[何必花] 以前都叫哥哥
[何必花] 不是大叔
[星夢] <---累糊塗了
[Robim] 哈哈~~ 累了就休息吧
[何必花] 今房詩題
[星夢] 先去梳洗一下
[Robim] 還沒開始咧~~ 誰要先開個題阿
[何必花] 我來出一題..........
[星夢]
[Robim] OK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......這題ok
[小四] ok
[Robim] 風過寒潭悲夕陽OK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OK
[Robim] 哈哈 想起黃舒駿的雁渡寒潭
[Robim] 風過寒潭悲夕陽 斷軌飛車嚇破膽 高掛空中逾半時 遊客獲救已腿軟
[小四] Robim
[Robim] 如果你是會嚇死 還笑
[小四]
[Robim] 風過寒潭悲夕陽 文英魅力無法擋 肺癌病逝流經典 受恩藝人哭斷腸
[小四] Robim
[何必花]
[Robim] 小四 起肖 一下笑 一下哭
[小四] Robim 你害ㄟ
[Robim] 這個題目還蠻符合第二個
[何必花] 小四
[星夢]
[Robim] 時事題寫完 可以睡覺了 哈哈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3:31)
[Robim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星夢] 冷雲~安安
[何必花] 寫時事喔 那我也試試
[Robim] 題目 風過寒潭悲夕陽
[Robim] 何必花 哈不一定啦 我是習慣寫實事 這樣已吼看紀錄知道當時發生哪些新聞
[何必花] 風過寒潭悲夕陽....流感病毒誰能擋...事態嚴重少報導...漫延開來真恐荒....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和我一樣
[失憶的感覺] 我是看紀錄時候知道當時自己怎哩
[小四] 風過寒潭悲夕陽 人漠言淡如冷霜 日經雲渡一朝暮 重霧晨曦薄稀涼
[浪子] 小四
[Robim] 何必花
[星夢] 小四 .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11)
[Robim] 小四
[Robim] 小 軒 憂 藍
[星夢] 累累..休息去了..晚安
[Robim] 星夢881
[星夢] 881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42)
[小 軒 憂 藍] Robim
[浪子] 小 軒 憂 藍安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哈哈 妳都記得啥時牙痛 啥時胃痛 啥時刮痧
[小 軒 憂 藍] 浪子
[浪子] 小 軒 憂 藍
[Robim] 題目 風過寒潭悲夕陽
[小 軒 憂 藍] 浪子
[失憶的感覺] 風過寒潭悲夕陽.....今日下雨濕衣裳......人在外面都沒換......這下感冒恨斷腸
[失憶的感覺] Robim我有寫日記
[失憶的感覺] 5金種代誌
[Robim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我沒感冒喔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如果感冒你會掛 吊大筒的失意 我知道
[何必花] 豬流感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就算感冒我ㄝ沒吊大桶阿
[Robim] 吊大桶 好比較快阿
[失憶的感覺] 而且不會再家吊阿.....怎會取那暱稱
[Robim] 誰再來個題吧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邊吊大筒邊做詩 很酷耶~~~
[失憶的感覺] 我沒
[失憶的感覺] 我曾吊著大桶被電梯嚇
小 軒 憂 藍 (aa596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05)
[放逐] 逐家暗安
[放逐] 88888888888
放逐 (a12398788200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12)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<<<這廝做過一件恐怖的事
[失憶的感覺] 你聽過嘔吐袋的笑話嗎
[小四] 無耐只好放你企ok
[Robim] 無耐只好放你企ok
[何必花] 無奈只好放你去 ok
[失憶的感覺] 某日跨你在路邊.....好心抱你反來飼.....跨你某呷強咩細.....無耐只好放你企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第三句看謀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就是...看你沒吃快要死
[失憶的感覺] 野鳥啦......被風吹進我家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哦~~ 吃飽了放他去阿 嚇死人
[失憶的感覺] 他不吃.....只好放生的意思
[失憶的感覺] 恩愛夫妻是模範.......昔日情人來擾亂......哩共失散咩跟伊..........無耐只好放你企<<<<<<<死建弘
[何必花] 無奈只好放你去...文英肺癌已經死...還曾記得二月前...伊擱有來就電視....
[Robim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時事....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
[何必花] 以後寫詩 我就這樣寫了
[何必花]
[Robim] 無耐只好放你企 一瞑三蓋咩吵死 鐵人嘛耶凍妹條 天柱磨咖攏萎企
[小四] Robim
★微風★ (abcdabc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03)
[小四] 無奈只好放你企 妳爸開嘴隴是錢 一聲要我百二萬 歸企我來企死死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21)
[Robim] 小四
[浪子] ★微風★安
[浪子] 慕夏~安
[慕夏~] 晚安..^^
[豔薇] 慕夏~
[失憶的感覺] ㄚ爸哇想咩出企......向哩報告共某營....顧玩挖就來關機......無耐只好放你企
[慕夏~] 豔薇浪子
[浪子] 慕夏~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★微風★] 浪子 安安唷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我弟的兩歲女
[失憶的感覺] 狠勁爆
[浪子] ★微風★
[浪子] ★微風★來賞詩
[失憶的感覺] 會喝蠻牛.............還會按電腦主機
[失憶的感覺] 阿札.............關起來
[Robim] 來題考古題吧 佳人離去何時歸OK?
[小四] 佳人離去何時歸OK
[失憶的感覺] 佳人離去何時歸.....問她今日何處睡.......經過一段時間後........我家成員多一位
[★微風★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
[失憶的感覺] 住病房ㄚ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你今天是李白上身阿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啥意思
[Robim] 題目出來馬上就寫好
[失憶的感覺] 李白不打由
[失憶的感覺] 你怎不說曹植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七步
[Robim] 李白比較多人知道吧 你不到三步 所以你比他利害
[失憶的感覺] Robim....哇搭哭西QK去.......喔鴨絲咪哀蝦子........喇夢K重阿搭碼.......伊馬伊黛西西企
[失憶的感覺] Robim給你猜寫啥
[Robim] 日文阿
[失憶的感覺] Robim
空疑風竹 (ngxibef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0:50)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<<<誰叫語音有人唱日文
[浪子] 空疑風竹安
[空疑風竹] 安
[失憶的感覺] 不是我唱低
[★微風★] 晚安唷..........失憶的感覺.........我看謀ㄋ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我是說猜中文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哈哈 還好我有看日片 知道那是日語
[失憶的感覺] ★微風★日文ㄚ
[★微風★] 你解釋一下
[失憶的感覺] 哇搭哭西QK去<<<<<<<<<<<我要去睡覺
[★微風★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喔鴨絲咪哀蝦子<<<<<<<<<<打聲招呼..晚安哩
[★微風★]
[失憶的感覺] 喇夢K重阿搭碼<<<<<<柚子K到頭
[★微風★] 恩恩
[失憶的感覺] 伊馬伊黛西西企<<<<<<<<<現在痛死啦
[★微風★]
[失憶的感覺] 五絕
[失憶的感覺] 是.........喔鴨絲咪咪哪桑<<<<<<<<<<<<<各位晚安喔
[Robim] 佳人離去何時歸 三日沒來鹹魚貴 阿克近來無心思 望眼欲穿苦等誰
[★微風★] 那現在我....喔鴨絲咪哀蝦子
[何必花] 佳人離去何時歸...甘也賽瞪來身邊...阿母逼阮愛娶某...聘金已經傳百二...
[★微風★] 呵呵...886
[小四] Robim 哈哈哈
★微風★ (abcdabcd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4:47)
[Robim] 何必花 娶細姨阿
[豔薇] 阿克  想到唷?  
[Robim] 阿克 吼~~ 原來掛著都不說話
[阿克] Robim 我在忙啦!
[阿克] <==忙著處理阿栽家的照片
[Robim] 阿克 是呦~~ 我還以為佳人沒來 你就不理我們咧
[小四] 阿克 六燈獎哦
[阿克] Robim
[Robim] 貝利亞照片有給你嗎
[阿克] Robim 嗯嗯
[小四] 佳人離去何時歸 回來乎人驚一咧 變化那ㄟ這架哩多 是否三餐歐羅肥
[失憶的感覺] 我家開始九索了
[小四] 佳人離去何時歸 回來乎人驚一咧 變化那ㄟ架哩大 是否三餐歐羅肥
[Robim] 小四
空疑風竹 (ngxibef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8:52)
[芝蘭] 我等你們等到帶孩子睡到現在 嗚~~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因為已經..............五官變形移位........肥到面目全非.............親像肉包泡到水.........又塞著一塊海綿
[浪子] 芝蘭
[Robim] 芝蘭
[失憶的感覺] 小四\\\肥吧
[芝蘭] 我兒子常說的一句話 你們很壞耶~
[浪子] 芝蘭妳最壞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我家那枝沒政府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彤~豔薇阿克Robim浪子小四何必花冷雲 晚安~~~~~~~~~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我那有~浪子
[芝蘭] 哈~
[浪子] 芝蘭有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唉~
[浪子] 我吃不到芝蘭口香糖
[浪子]
[芝蘭] 現在沒賣了吧~
[浪子] 是啊
[浪子] 所以你壞
[芝蘭] .....
[浪子]
[Robim] 今日題1.風過寒潭悲夕陽 2.無耐只好放你企3.佳人離去何時歸
[Robim] 台中這二天都下午過後就下雨
[何必花] 佳人離去何時歸...歸工攏呷歐羅肥...肥甲體重百公金...金正恐怖怎樣追....
[芝蘭] 我咧
[Robim] 何必花 歐囉肥一定賣到缺貨 那麼多人搶著吃
靜賞 (shin136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34)
[靜賞]
[芝蘭] 靜賞
[Robim] 靜賞
[靜賞] 芝蘭
[靜賞] Robim
[Robim] 今日題1.風過寒潭悲夕陽 2.無耐只好放你企3.佳人離去何時歸
靜賞 (shin136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39)
[何必花] 慕夏~
[浪子] 風過寒潭悲夕陽,紅霞將逝路茫茫,奔波勞燕回巢急,不見佳人望四方。
[芝蘭] 無奈只好放你企 ___>這才對吧?!
[何必花] 浪子
[浪子] 何必花
[慕夏~] 何必花何必花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5:53)
山中樵 (sapple31122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0:32)
山中樵 (sapple31122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0:39)
[芝蘭] 無奈只好放你企 無采等你架多年 一句已經無愛你 阿ㄋㄟ都要刷刷企
[何必花] 芝蘭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04)
[慕夏~] 晚安..^^
[慕夏~] 彤~))))謝謝喔
[Robim] 芝蘭
[何必花] 無奈只好放你企...歸工憨神心空虛...若問失戀是啥米..真是痛苦的代誌...
慕夏~ (bluemoon542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0:46)
[小四] 何必花
[Robim] 咩來睏阿~~~881
[何必花] 886
[小四] 88Robim
[小四] 我也走啦
[阿克] 四爺 您的加長型禮車來了 請上座
[小四] 3q
[芝蘭] 小四 88囉
[芝蘭] 裸奔88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5:0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