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2009.08.18 詩苑日誌
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
午 10:51:14)
[芝蘭] 一代神相金田一^^
[珠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浪子] 一代神相金田一安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厚...那樣子偶跟ㄚ花ㄉ尖情
就會被花現囉
[木村阿栽] 今小姐你來ㄌ
[阿克] 木村阿栽 全世界都知道啦 哈哈哈
[木村阿栽] 阿克ㄑㄑㄑㄑ
[芝蘭] 阿克都知道了 我不用放送
幸福頻率 (cde111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0:52:33)
[阿克]
[阿克] 幸福頻率 安
[幸福頻率] 阿克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你上安會不會累呀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0:54:25)
[珠] 上安?
[珠] 上下都安吧
[阿克] 珠 應該是上班吧
[幸福頻率]
[珠]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上班啦~~打錯ㄌ
[珠] 諸道啦
[木村阿栽] 幸福頻率....計位妹妹......有那麼好
笑喔?
[珠] 幸福頻率
[木村阿栽] 珠...口亨~~倫家那麼疼你....還不
領情
[珠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珠....偶們ㄉ兒子料理好ㄌ喔?
[幸福頻率] 打錯字 是很好笑阿
[幸福頻率]
[珠] 木村阿栽 還沒宰怎麼料理
[芝蘭] HHH你根每個人都生孩子 還不分男女
都能生 真有你的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港灌
[芝蘭] 好恐怖喔
[芝蘭] HHH 我想去你家吃桶子雞
[珠] 芝蘭 我們所有的孩子他都要養
[木村阿栽] 珠...哀唷~~料理...是問你處理好ㄌ
沒啦
[芝蘭] 珠 是喔 他要改行開幼稚園ㄇ
[芝蘭] 還是安親班
[木村阿栽] 孩子睡ㄌ沒呀....珠
[珠] 木村阿栽
[珠] 木村阿栽 睡了啦
[珠] 吼,虧一下咩
[木村阿栽] 珠....ㄏㄏ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你要出題嗎
[珠] 芝蘭 他最好連老人中心一起開,我們全給
他養
[芝蘭] 不要 我現在腦袋不好
[芝蘭] 哈~
[芝蘭] 我出了題自己寫不出來就見笑了
[珠] 阿克 出題喔~~~~~
[芝蘭] 且 我兩腳掛彩
[珠] 芝蘭 怎了
[芝蘭] 真是 丟臉丟到家了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ㄚ.,....那隻狗咬ㄉ?
[芝蘭] 在我家門口跌倒
[芝蘭] 還好 我兒子還蠻有愛心的
[芝蘭] 我還以為他會說 媽媽你太胖
[芝蘭] 我問我兒子說 媽媽蝶倒你會笑嗎
[芝蘭] 他說不會呀一點都不好笑
[芝蘭] 還很正經告訴我 下次要小心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.你兒子比你成熟多ㄌ
[珠] 芝蘭 好感動
[芝蘭] 因為他阿姨告訴他說 告訴你媽減肥 很
胖 很難看
[芝蘭] 結果他回來家理多生氣 跑到我面前很
嚴肅的告訴我 媽媽你太胖了要減肥 不然不能
陪我去游泳
[木村阿栽] 芝蘭
[芝蘭] 然後 還問我說大阿姨呢 我也要告訴他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背信忘義一惡子
[芝蘭] 他也很胖 也要減 不然 就不能四個人一
起游泳了
[芝蘭] 哈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你兒子不能陪你去游泳...那
還有我陪呀
[芝蘭] 你有發現浮油ㄇ
[芝蘭] 阿克你馬幫幫忙 這那叫題呀
西窗 (rosew011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5:44)
[浪子] 芝蘭算
[芝蘭] 浪子 這樣算喔
西窗 (rosew011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6:01)
[浪子] 恩
[珠] 背信忘義一惡子 找誰開刀,就出題人吧
[珠]
[浪子] 背信忘義一惡子,
[芝蘭] 背信忘義一惡子 這算打油詩ㄇ
[浪子] 珠
[浪子] 芝蘭恩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這啥詩
[棲] 花生啥米代誌
[棲] 出這種題咧
[木村阿栽] 一惡子是什麼 14??
[芝蘭] 哈
[木村阿栽] 惡子....是歹子ㄉ意思嗎?
[阿克] 木村阿栽 嘿啦
[芝蘭] 我家小犬是惡子啦~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不是孝子喔
[幸福頻率] 睡了
[幸福頻率] 晚安囉
幸福頻率 (cde111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11:19)
[木村阿栽] 幸福頻率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23)
[芝蘭] 平靜^^
[珠] 背信忘義一惡子 阿克黑角風雲叱 吃喝採
花樣樣來 老娘開鍘將你制
[阿克] 平靜
[木村阿栽] 平靜………..好美的詩....阿栽可以
請你看2部電影散三次步喝四杯咖啡嗎?..
[芝蘭] 哈哈哈
[平靜] 大家晚安
[珠] 平靜
[浪子] 珠
[平靜] 啊......阿栽..偶才剛來..
[珠] 浪子
[浪子] 珠
[平靜] 阿克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………..好 兇 的詩....阿栽
可以請你看2部電影散三次步喝四杯咖啡嗎?..
[珠] 浪子 沒見過呀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派謝啦~~按錯倫
[珠] 木村阿栽
[平靜]
[珠] 阿克 那首別收ㄟ,怕你被宰了
[阿克] 珠 怕我被誰宰阿
[阿克] <==嗑晚餐中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用餐中 (下
午 11:16:28)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背信忘義一惡子
[木村阿栽] 子當尾....很難寫ㄟ....誰出ㄉ題啦?
[珠] 阿克 怕你娘看到,真以為你學壞了當惡子
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浪子] 不用押韻啊
[木村阿栽] 背信忘義一惡子,誰生ㄉ那麼無
齒,早知當初不要生,生到大尾ㄉ浪子
[珠] 木村阿栽
[棲]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0:24)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浪子ccccccccc
[珠] 木村阿栽 你比我還毒
[木村阿栽] 珠...彼此彼此
[珠] 背信忘義一惡子 阿栽Robim哪個是 龜仔
莫笑鱉無尾 兩個何必分彼此
[珠]
[芝蘭] 背信忘義一惡子 搶錢吃的油滋滋 悔不
當初沒掐死 請出家法吃棍子
[珠] 芝蘭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一首詩罵兩ㄍ人~真有你ㄉ
[芝蘭] 不覺得 感覺除了大尾外 都肥滋茲的ㄇ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背信忘義一惡子.....生性頑
皮都沒事.....為何沒請吃棍子.......這個要問他
老子
[芝蘭] 哈 一代神相金田一^^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還好只有生一隻
[浪子] 背信忘義一惡子,巧語亂辯面不改,
怎料世事不順意,醜事怎盡假聖旨
[珠] 阿克 吼換一題啦,我怕被踢出去
[珠] 浪子 哇哇哇~~~~
[芝蘭] 呵hhh 就是因為你生的 所以 品性不好
[浪子] 珠
[浪子] 28仄音
[芝蘭] 吃油條吃太多了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他老子是誰ㄋ??
[芝蘭] hhh
[珠] 原來罵人浪子最利害
[芝蘭]
[浪子] 可是2個字重字
[浪子] 珠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ㄚ~~真ㄉ是偶ㄉ孩子嗎??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=\\\我寫的是我家
那知小孩.......他老子是我弟
[芝蘭] HHH 對啊 ㄎㄎㄎ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還好不是阿花
~~這我就放心多ㄌ
[芝蘭] 好了 阿克 你專心吃飯 我要看片子去了

芝蘭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28:31)
[芝蘭] 大家 等會見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反正小孩不是喊
我媽媽..............是不是阿花不是重點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嗯嗯...沒錯....
到時後分財產你多分一點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ㄚ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怎啦???組產多到
你不想要喔?
[平靜] 在啊
[平靜] 發呆中
[平靜] 我當了嗎
[浪子] 沒
[珠] 平靜
[Robim] 平靜 你今天不是要去吃桶子雞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36:51)
[阿克] 系統提示:平靜 (moly555)離線了! (
下午 11:21:27)
[木村阿栽] <<<=====當機中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你有看到ㄚ花嗎?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7:35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8:09)
[珠] 木村阿栽 有
[木村阿栽] 珠...西喔~~當時
[珠] 他在另一處掛著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.....你是不是打逼堆字沒人
理你呀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喔~~在唱瓜喔?
[珠] 他即時也有開
[平靜] 啊.
[珠] 可能在唱歌吧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他即時ㄐ號?
[珠] 跟哈雷帳號一樣
清風 (steady120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0:09)
[珠] ..
[木村阿栽] 珠...他哈雷ㄐ號?
[阿克] 清風
[清風]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0:27)
[清風] 阿克
[清風] 珠
清風 (steady1203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1:06)
[阿克] 四目相凝心悸動 ok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今天哈雷怪怪ㄉ喔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1:28)
[珠]
[珠] 木村阿栽 hopkings2000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你跑那裡去啦~~好想你ㄟ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1:52)
[何必花] 大家好
[珠] 木村阿栽
[珠] 木村阿栽 吼,ㄚ花來了,你還問我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遲到罰三杯啦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正在喝百仙
[木村阿栽] 珠...哀唷~~我怎麼豬道他突然來ㄌ
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不是喝ㄚ比喔
[平靜] 不是蔘茸藥酒哦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百先卡省錢
[阿克]
[珠] 何必花 木村阿栽 一直惦記著你
[何必花] 平靜
[何必花] 珠...的會仔錢ㄇ
[珠] 何必花 你欠很多喔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背信忘義一惡子 2 四目相
凝心悸動
[何必花] 都`過10年ㄌ...還要討喔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你萬上跑企那裡喝酒ㄌ?
[平靜] 木村阿栽 一個人喝悶酒中
[阿克] 平靜.............
[何必花] 平靜 乾杯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西喔 ~~李某甲哇招
[阿克] 平靜 為了妳...我破戒陪妳喝
[平靜] 高梁栽罐..誰人要
[何必花] 插播.......何必花 幫 阿栽 到上一杯
百仙.......請慢用....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四目相凝心悸動是誰出ㄉ題

[阿克] <==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46:54)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偶都喝保力達ㄟ
[珠] 平靜 陪你一杯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保力達b.......你健康 我健
康..大家都健康.......
[阿克] 平靜 烈酒不要喝太狠嘿
[阿克] 慢慢喝
[平靜]
[何必花] 平靜 嗚 怎麼ㄌ
[阿克] 平靜 怎麼了 不哭厚 惜惜
[平靜] 各位.我下線了 大家晚安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0:53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出一題給你寫......
[何必花] 平靜為何飲凶酒.....台語題ok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來呀~~誰怕誰
[木村阿栽] 平靜為何飲凶酒OK
[何必花] 平靜為何飲凶酒...因為伊無男朋友..
透早起床做工匱..晚時倒來真憂愁...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提二沒人寫喔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還沒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說ㄉ是真ㄉ嗎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對丫....
[何必花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還在想啦~~燒旦一咧
[何必花] 嗯 給你30分鐘
[珠] 賣問為何飲凶酒 世事惱人尋憂愁 作伙歡
喜解苦悶 乾杯來睏萬事休
[珠] ^^"
[阿克] 珠
[珠] 阿克
[何必花] 珠
[珠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平靜為何飲凶酒,莫非為丟男朋
友,七咧八咧妹挑項?個個攏細真優秀!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珠] 七咧八咧妹挑項?<~~~~看沒
[木村阿栽] 珠...七八個男朋友啦
[何必花] 七咧八咧妹挑項=七個八個要挑誰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你也喝高梁ㄉ喔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是第幾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ㄚ....偶....偶.....偶排在路
邊啦~~擠不進去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真慘 我也是...
嗚....................
[珠] 木村阿栽 我家只剩高梁
[珠] 沒別的可選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要排也是Robim跟四爺才
有資格排呀
[珠] 不過我現在沒喝
[木村阿栽] 珠....哈哈~~整瓶那來啦~~~
[珠] 不要啦
[木村阿栽] 拿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對丫 我們都以婚了 不能亂
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好像忘了我的存在ㄟ
[阿克] ........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跟你說....我快找到聖少女

[木村阿栽] 這位阿克先生....您是那一位?
[阿克] 木村阿栽 挖勒ooxx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是喔~~你用什麼方法ㄋ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厚~~你不用排吧~~你是第
一種子ㄟ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浪子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去戶政事務所查名單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難道你是第二種子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ㄑㄑㄑㄑ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喝百仙...喝到假酒ㄌ喔
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問你一件事喔..為何你那
麼想聖少女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.下一題....問世間情為何
物........題目ok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問世間情為何物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你也喝到假ㄉ百仙喔?
[浪子] 我不喝酒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ㄟㄟ....三八兄弟...偶還沒寫
ㄋ....拍什麼手ㄋ
[珠] 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該去睡了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1:47)
[阿克] 佾舞
[珠] 佾舞
[佾舞] 一代神相金田一豔薇芝蘭珠阿克Robim
木村阿栽浪子何必花
[浪子] 佾舞安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....打掃ㄉ歐巴上來ㄌ~~偶
們可以下課ㄌ
[佾舞] 木村阿栽 偶來關後門
[佾舞] 打掃不是輪到你了嗎 阿災
[何必花] 問世間情為何物...真教阿栽日夜苦..
當初兩人如青梅..如今音訊已全無...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偶十點就來擦黑板ㄌ捏
[何必花] 佾舞
[佾舞] 木村阿栽 下次你十點來烤桶子雞 我就
上來啦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你是說聖少女嗎?
[何必花] 對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偶還欠鄰居兩隻捏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哀哀~~我最喜歡他跟偶
ㄉ默契啦
[佾舞] 木村阿栽 那要生兩隻來還ㄛ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偶...生不出來~要用買ㄉ
[佾舞] 聖少女ㄛ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也這麼覺得 她是佳人
[佾舞] 水晴在msnㄟ 叫robim教她怎麼來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如果當初你未婚 你會追她

[何必花] 我想你一定會..從你ㄉ眼神中已告訴
我答案ㄌ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水晴市什麼東西?我有珠珠
偶就粉滿足ㄌ呀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應該不會吧~~~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看我要不要把這句話貼給
她看丫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水晴是詩房第一才女
[木村阿栽] <===當機喝悶酒中
佾舞 (nextme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8:13)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噫~~~是嗎
[珠] 木村阿栽 等等水晴來了,就換成 珠珠 是
什麼東西
[珠] 臭南輪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跟你說一件事..其實珠珠
就是水晴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ㄚ~~這ㄍ....那ㄍ....你救生
艇買好ㄌ嗎?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9:43)
[珠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某口能啦~~~水晴那有珠
珠美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跟你說一件事..其實 珠珠
比水晴更漂亮..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你路邊社ㄉ消息有準嗎?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1:21)
[珠] 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謊話連篇 恰似永世
心相結 卻是引陷入深淵
[木村阿栽] 珠....我深表讚同.....何必花老是愛
說謊
[阿克] 珠 呃....我不知道該不該拍手ㄟ
[珠] 四目相凝心悸動 前面那人有夠醜 請問貴
姓何大名 木村阿栽正答又
[珠] 阿克
[珠] 今天胡鬧一番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ㄟㄟ...某彩偶那麼疼你說
[珠]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地板髒ㄌ你掃一掃吧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問世間情為何物,痛哭流涕爬上
樹,放眼望去都沒路,如何回家抱珠珠
[珠] 擦地板囉
[何必花] 四目相凝心悸動..阿栽應該還有夢...
日夜工作賺大錢...只想珠珠入懷中...
[珠] 木村阿栽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來啦~~我考十隻雞給你

[木村阿栽] 12點半ㄌ
[何必花] 阿栽擁珠入懷中........題目ok
[木村阿栽] ㄚ~~何必花還要寫喔
[何必花] 最後收心題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偶...偶還想多活ㄐ年ㄟ
[阿克]
[珠] 阿栽擁豬入懷中........
[何必花]
[何必花] 阿栽擁豬入懷中OK
[木村阿栽] 阿栽擁珠入懷中,左捧右抱都很
重,當初只有四十斤,現在起碼三頓多
[木村阿栽] 我還能不能看到明天ㄉ太陽呀?
[珠]
[木村阿栽] 死ㄚ花害人不淺
[珠] 何必花 在寫沒
[珠] 等你寫完我要去睡了,今天太瘋了
[何必花] 阿栽擁珠入懷中...原來一切都是夢...
醒來只見衛生紙...棉被趕快拿企洗
[珠] 倒一小小杯 高粱助眠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ㄑㄑㄑ
[何必花] 緊來酸...886....
[珠] 何必花 作夢還會拿衛生紙喔
[珠] 何必花 沒膽
[木村阿栽] 阿栽擁珠入懷中,溫柔婉約面帶
紅,回謀一笑骨都鬆,跟我回家睡到冬
[何必花] 珠 我喝兩瓶百先ㄌ
[珠] 木村阿栽 作夢去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ㄏㄏ
[珠] 我這杯乾了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上
午 12:35:40)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5:42)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,
    而且潛力無窮,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。
   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,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。
   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:
    網址登入: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    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