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2009.08.08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4:32)
[阿克] 小四
[日與月] 今日題…日與月的打招呼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日與月] 這個好嗎?
[日與月] 等著被批鬥…
[阿克] 日與月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\昨天我說颱風
題...........豔薇就出一題很詩意的題目^^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我只有點子..........
可是沒有好句子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我想一下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澳克狂掃父親節
[阿克]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7:43)
[珠] ^^"
[阿克] 珠
[珠] 晚安~~~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我家在颱風眼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那應該無風無雨吧
[棲] 日與月的打招呼...一看就知他很盧...驚見
他愛被狂虐...八字一算少個水....oko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5日頭
[日與月] 日與月的打招呼 一時興起忍不住
 套用以前聊天室 鹹濕招呼做為輔
[阿克] 颱風眼中心好像是真空狀態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嗯嗯
[棲] 嗨 珠珠 小四
[阿克] 日與月
[日與月] 棲,您也想來一個嗎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那是眼珠
[棲] 啥碗糕呀 日與月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我家是在眼圈.........所以
有雲...陰陰低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應該差不多吧
[日與月] 阿克兄,可不可以用呀?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日與月\\用啥
[阿克] 日與月 可以
[日與月] 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日與月的打招呼<<<<我
以為是名詞自動套用勒............我想用....莫拉
克的打招呼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我想到早上想到啥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日與月的打招呼.........哩
攏比挖來卡故.........莫拉克來挖卡災.........颱風
眼下忙過節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一半國一半台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日與月\\\\\\\\\我都學阿兩
說.............是是是..........災災災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後啦..........囉唆......這兩

[棲] 呵
[棲] 阿克 今天沒題呀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澳克狂掃父親節 2 日與月
的打招呼
[棲] 厚 剛剛小贏快一千元說 (新台幣喲)
[棲] 後來又輸光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澳克狂掃父親節.....颱風
眼下無受阻....大小三代10數人......一家齊聚忙
慶祝.......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棲] 莫克吧
[棲] 怎變澳克呀
[阿克] 棲 太長阿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......我家慶祝父親節
的..........有三種人
[棲] 喔喔
[棲] 瞭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颱風狂掃阿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克是代表字阿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災啦
[阿克]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我是說我早上想到的.....
題目差不多
[阿克] 嗯嗯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我是想到...莫拉克亂父親
節.............南北不一樣
若雅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4:46)
[阿克] 若雅
[若雅] 大家晚安
[小四] 若雅
[若雅] 全部一起抱了
[小四]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第一題就無法
了.............沒看過它比我晚上來
[若雅] 阿克 有題嗎 今晚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澳克狂掃父親節 2 日與月
的打招呼 3 含情落淚訴無依
[棲] 3會不會太悲了呀
[棲] 好多雨水囉 不用再落淚吧
[阿克] 棲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含情落淚訴無依.........媽
說那個不給你.......問全家ㄝ是沒用.........再鬧
棍子打屁屁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若雅]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阿克\\\棍子是他老子說的
[阿克]
[棲] 噢克狂掃父親節...阿爸只能在家接...兒女
孫子聚一堂...擺桌上菜蛋糕切...okok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每次都喊..........在吵...拿
棍子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全家......爸比說拿棍子...
還不乖點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當爸的都茫茫低
[棲] 呵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我家蛋糕不用切
[棲] 為什麼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就買不到圓形
低................買一些三角形那種拼圈圈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口味多ㄝ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跨哩愛呷蝦密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攏5
[棲] 我們都買大大那種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是今次買不到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因為颱風本他們不回
來沒定阿.............要等老子生日(快到)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所以10點去買.............攏
某阿
[豔薇] 小四哥哥~~~~~~~~~~~~
~~)))))))
[小四] 豔薇 安
藍 (francoi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28)
[藍] 安安
[阿克] 藍
[小四] 澳克狂掃父親節 很多橋斷好幾節 機車
騎士一路倒 招牌有如杯盤飛
或年 (a1665896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0:11)
[或年] 夜安大家
[藍] 阿克
[阿克] 或年
[或年] 阿克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37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芝蘭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大家萬安
[芝蘭] 大家晚安 88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3:06)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3:08)
[木村阿栽] 芝蘭怎麼跑ㄌ啦?
[小四] 日與月的打招呼 見面就是你老母 再見
問候阿媽好 讓人實在很X堵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純玩笑
[小四] 別介意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6:58)
[日與月] 哈哈
木村阿栽 (llkkhhh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工作
中 (下午 11:18:47)
[蝸牛] 天佑台灣
[阿克] 蝸牛
[日與月] 加非+吞雲中
[小四] 含情落淚訴無依 莫奈苦笑盼歸期 縱使
豔陽白雲度 卻是心中冷風欺
[阿克] 小四
[阿克]
[日與月] 小四,讚~~~
[小四] 啊今天題怎冷門
[小四] 不好寫咧
[阿克] 小四 3嗎
[小四] 2
[小四]
[阿克]
[日與月] 哈哈
[蝸牛] (天)降大任施雨重 (佑)民護土誰稱雄 (
台)痕猶綠苑長青 (灣)中豈能困蛟龍
[小四] 蝸牛
[日與月] 颱風吹到太糊塗 日與月的打招呼
 不知他在想什麼 以後不可用這途
[棲] 為何離鄉要遠離...含情落淚訴無依...吾心
思思念不忘...唯將尺愫拋天際...okok
[阿克] 日與月
[小四] 棲
[阿克] 棲
哇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41)
[日與月] 棲,
[棲] ^^
[阿克] 哇阿嬤
[哇阿嬤] 大家晚安~~~~~~~~~
[棲] 安咧
[星夢] 蝸牛
[星夢] 哇阿嬤
[棲] 咦 或年 是你嗎
[星夢] 小四
[哇阿嬤] 日與月 泥還活著沒被淋屬ㄛ
[阿克] 哇阿嬤
[棲] 棲認識那位或年嗎
[日與月] 素呀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1:55)
[日與月] 我還活著
[哇阿嬤] 日與月 恭洗嘿
[棲] 何必花安
[阿克] 何必花
[日與月] 感恩嘿~
[何必花] 棲阿克 安安
[哇阿嬤] 日與月 那沒事就交詩交詩
木村阿栽 (llkkhhh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15)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19)
豔薇 (a998178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22)
若雅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24)
哇阿嬤 (nextme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29)
日與月 (g6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32)
棲 (joann8240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32)
蝸牛 (snail2009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36)
[日與月] 已經交了好幾首
[阿克] 哇靠.....
彤~ (yo139678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41)
[日與月] 唔…
或年 (a16658969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3:48)
[日與月] 怎麼連斷啊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33:55)
棲 (joann824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55)
若雅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56)
[棲]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02)
小四 (lks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4:05)
巴布薩 (aa34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4:07)
巴布薩 (aa34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4:11)
[日與月] 連斷好多
[小四] 哇
[小四] 颱風也掃到這來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盪好多之
[棲] 想不到哈雷那麼有力氣 連我都拋得動
[棲] 呵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棲\\\\\\\\\\他都扛重的
[棲] 是喔
[日與月] 少林功夫真是好耶~~
哇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24)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5:37)
[哇阿嬤] 看來當了很多人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55)
[阿克] 哇阿嬤 一卡車歐
[蝸牛]
[棲] 還好我剛好時間到 領完金幣才當的
[哇阿嬤] 棲 恭喜嘿
[蝸牛] 風大坐不穩
[小四] 真心真意麥兜找OK
[棲] 嘻~謝謝啦 阿嬤
[哇阿嬤] 真心真意麥兜找OK
[棲] 台語的喔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澳克狂掃父親節 2 日與月
的打招呼 3 含情落淚訴無依 4 真心真意麥兜找
[日與月] ………
[日與月] 還是…接受批鬥…
[阿克] 日與月
[若雅] 含情落淚訴無依 異鄉為客不由己 蛙歌
夏夜不絕耳 獨遺倩影寂靜逼
[小四] 若雅
[阿克] 若雅 用力的拍手
[小四] 這麼慘喔
[若雅] 小四 安怎啦...
[小四] 沒啊 寫的很慘
。千年木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9:52)
[阿克] 。千年木。
[何必花] 若雅
[。千年木。] 阿克 何必花
[哇阿嬤] 真心真意麥兜找 滴西門町憨憨繞 塞
車塞人還塞警 那會放捨阮一ㄟ
[何必花] 。千年木。
[小四] 哇阿嬤
[阿克] 哇阿嬤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0:51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若雅] 木村阿栽
[哇阿嬤] 笑的人有問題 我寫這麼慘還笑
[日與月] 真心真意麥兜搥 卡厚里啊恩啊回
 大剛電話拿著等 當時里A嘎挖搥
[木村阿栽] ㄚ是不是用nb比較會當呀??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哈雷讓大家都當啦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.喔~~是哈雷當ㄌ喔
[阿克] 剛是哈雷系統的問題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真心真意麥兜找.....大家
開港坐作伙.....一堆斷線飛出去......恩災哈雷銃
蝦毀
[哇阿嬤] 剛當到剩沒幾個ㄟ HHH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......阿你不素縮要來拿桶子
>>
[哇阿嬤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小四] 真心真意麥兜找 那是潦咧抹後悔 只驚
親像風一陣 過去擾亂無情花
[若雅] 木村阿栽 啊你不訴說風颱 你要送來
[日與月] 繼續加非+吞雲…
[若雅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阿克] 小四
[若雅] 小四
[何必花] 小四
[木村阿栽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..........丟痧ㄟ...
李佑改名喔?>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我常常被放鳥
[哇阿嬤] 日與月 這個阿嬤要講話了 公共場所
不要吹煙 對年輕人也不好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
[哇阿嬤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秀秀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那廝放我鳥的我
叫他去死.............果然生死未卜
[哇阿嬤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部是因為放鳥事
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......厚...害哇等李等一天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事上次那個女的嗎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那廝....是指誰
[若雅] 木村阿栽 厚 明明就說你要拿來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5:33)
[豔薇] 阿克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5:44)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人家明明是失

[哇阿嬤] 芝蘭今天也給偶放鳥~~ 硬碟還要用
寄的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5:56)
[哇阿嬤] 豔薇
bridge (han_river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6:07)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你撞門呀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說要送去給若雅的ㄟ
[bridge] 安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......哀唷~~這次按錯啦
[bridge] 阿克
[何必花] 若雅 好詩
[阿克] bridge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
[日與月] 哇阿嬤,素…我…躲一邊去…
[豔薇] 哇阿嬤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因為那
人.........後來我說要回家..........他還騙我說.....
介紹我男友的朋友給你認識
[阿克] 豔薇
[哇阿嬤] 日與月 先交詩
[蝸牛] 含情落淚訴無依 寒門落雨苦無糜 韓關
落石守無援 涵客落酒醉無期
若雅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6:56)
[何必花] 哇阿嬤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.....偶有說嗎??不可能啦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7:09)
若雅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7:10)
[日與月] 哇阿嬤,剛剛交了好幾首了呀
[珠] ^^"
[阿克] 木村阿栽 有 我有紀錄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我聽到他
說.對方有錢...............就生氣放話叫他去死.....
轉頭回家
[日與月] 哇阿嬤,您要不要戴一下老花眼鏡!?
[哇阿嬤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豔薇] 阿克  是怎樣啦~~大家都當喔~ 
[阿克] 豔薇 哈雷系統異常啦
[哇阿嬤] 日與月 笨蛋 我上網不用戴眼鏡~~~
我進來沒多久 沒看到你的詩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偶挺李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介紹朋友沒
啥....可是重點是...........他自己說要換人包
養.....因為男友沒錢養他
[日與月] 哇阿嬤,那…明天去看記錄嘛
[若雅] 真心真意麥兜找 虛情假愛有夠這 無錢
啥咪攏是假 好野才有好姻緣
[哇阿嬤] 棲 你要去找小四報到 還是若雅 最近
詩苑開了南瓜寺女分校
[哇阿嬤] 若雅 真的ㄟ.....
[若雅] 哇阿嬤 我不吃素說...
[棲] 哇哩咧
[阿克] 若雅
[日與月] 若雅這麼愛錢嗎??
[棲] 文字而己啦
[何必花] 棲
[棲] 棲基督徒
[阿克] 日與月 她缺人啦
[何必花] 若雅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哇叫土虱...嗯是菩薩~~哇某
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所以我放話
說.........你去死啦........既然有錢...叫他包養
你...............跟我要回家啥關係
[哇阿嬤]
[日與月] 阿克兄,缺人…可以…詩看起來也缺
錢耶…
[阿克] 日與月 哈哈
[哇阿嬤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你夠辣ㄛ~~ 阿栽
挺你
[小四] 棲 啊 蘭嶼分院少個住持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偶養李啦~~~
[阿克] 小四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.....那女失蹤是隔

[哇阿嬤] 小四 你不去澳洲那個啥島的開分校
ㄛ??? 只要寫網誌那個的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偶挺李啦~~~更正
[哇阿嬤] 若雅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就有
錢........
[小四] 哇阿嬤 啊 那些經文要番成英文有難度
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昨天是不是有問說我會不
會砍人
[日與月] ................
[小四] 先立足台灣先
[日與月] 現代女人…
[日與月] 現代男人…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那烏啦~~~
[日與月] 感覺有點悲哀…
[木村阿栽] 李黑白供
[阿克] 木村阿栽 有 我有看到歐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後來隔年一
起去唱歌..........他約唱歌沒帶錢
[小四] 哇阿嬤 難怪朋友都說偶訴好男倫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他說隔天要來.............好
幾年失蹤哩
[哇阿嬤] 沒錢??? 叫他去死叫得好丫 阿痧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誰是阿痧
[哇阿嬤] 你阿
[若雅] [小四] 哇阿嬤 難怪朋友都說偶訴好男
倫??????????
[哇阿嬤] 名子太長 懶得打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=\\\\我失憶
啦..........薇都叫迷迷
[哇阿嬤] 小四 少來 又不跟你借錢
[小四]
[阿克]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點娃娃頭..........
明子在長都出現
[日與月] (躲到旁邊看戲中…)
[若雅] 剛當 還有題嗎
[哇阿嬤] ㄛ 知道了阿痧
[阿克] 若雅 妳寫幾題了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暱稱不是話題
[阿克] 有4題
[若雅] 二 題 阿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澳克狂掃父親節 2 日與月
的打招呼 3 含情落淚訴無依 4 真心真意麥兜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\\\\\\\\\\\\\\她男友要他還錢...........他還說知道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\\她男友要
他還錢...........他還說知道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從此失蹤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ㄚ李有企釣魚某
[若雅] 木村阿栽 何必花 你們二個還釣不夠啊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反正翻臉
前...........他ㄝ請過我唱幾次歌..........價格剛郝
大同小異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風颱 無法出門
[何必花] 若雅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.你給偶們管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所以這
筆唱歌錢還沒討到...........就叫他去屬哩
[若雅] 木村阿栽 你說的哦 你給我管....
[若雅]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9:27)
[哇阿嬤] 澳克狂掃父親節 西門町讓我溼了鞋
禮物買來何處寄? 阿陸抑或天泉絕??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...那你把那條錢給偶好ㄌ
[阿克] 哇阿嬤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我寄給你????
[何必花] 若雅 我願意拜在你ㄉ石柳裙下...聽
您吩咐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算我絕交前
歸還人情的阿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改天我們釣魚 要帶若雅去
啦~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喔喔
[若雅] 何必花 呃........我不方便在場啦.....你們
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哀唷~~釣魚帶若雅企幹麻
~~礙手礙腳ㄉ
[若雅] 木村阿栽 我不會釣魚 很會吃魚啦..
[日與月] 哇阿嬤,可不可以喝加非套烏龍茶
啊?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之前他請我兩
次.....他是請我一個人頭兩百抵消費..............幾
號桌上台唱那種阿........兩次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你會殺魚嗎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我付的錢是好樂
迪..........1500分三個人
[何必花] 若雅 我們只是釣魚 還能做啥ㄇ....
[若雅] 木村阿栽 高手..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那是pub吧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剛好環他兩次

[哇阿嬤] 日與月 咖啡可以拉花丫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算卡拉OK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素喔~~走啦~~咱們來企釣
魚啦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日與月] 哇阿嬤,挖系一口加非一口鳥龍茶一
口…呃…
[哇阿嬤] 阿痧 你還幫他付錢咧 兩次就再見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PUB就貴了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雖我沒去過
[哇阿嬤] 日與月 我女兒說那樣很惡心ㄟ
[若雅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這麼省ㄉ男朋友.,,,,,早該
丟ㄌ算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\\不是
[日與月] 哇阿嬤,不會啊
[何必花] 若雅 我女兒說你長得很像明星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不是男的
啦..........
[若雅] 何必花 木村阿栽 我丫栽你們二個釣魚
還兼做什麼.....
[若雅] 何必花 你女兒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\我有說
她男友要他還錢..........所以他是女的
[哇阿嬤] 日與月 不知道 咖啡因和丹寧酸對你
有沒有作用 但知道你今夜要起床尿好幾次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你看不懂喔
[何必花] 若雅 我兒子 打錯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你們ㄉ關系好複雜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\\不是我付
兩次啦
[日與月] 哇阿嬤,不會啦,我一覺到天明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\\\還好阿
.............那是我同學
[何必花] 丟痧ㄟ..................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我也覺得 現代人好複雜丫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至於他男友部
份...............是他在電話中說.............我ㄚ哪打
說要還錢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只是同學唱歌
阿.............複雜是他複雜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還敢講別倫~~你明明那麼
少年漂亮...卻要別倫叫你ㄚ嬤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黑貓宅便明天送到十盒水
果慕斯蛋糕
[阿克]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是他請我
唱兩次200的..................最後他少付500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..........哇阿
嬤.............整個是這樣就不複雜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.可以送12盒嗎??偶鄰居也
愛吃~~
[哇阿嬤] 哎喲 你學阿哉 自己裝卡啦OK 不用
出門花錢算半天啦
[若雅] 木村阿栽 分我二盒嘿..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我家有阿
[阿克] 我也要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走啦~~偶請你唱瓜啦~~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仔細聽來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原來你不要大盒 要小盒...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還有一盒要送給若雅
[哇阿嬤] 那改三十盒小盒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都樣大盒ㄉ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就是有次三人在西門町
唱............促銷啤酒一手送杯子
[木村阿栽] 小盒ㄉ請人是是能看喔?
[哇阿嬤] 用皮老闆的放大鏡看都很大咧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他忘記拿
[阿克] 哇阿嬤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過幾天我拿去新莊還
他..............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他自煮正餐請我還請唱
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人在新莊跟我家有裝啥
關係
[哇阿嬤] 看來看去還是阿栽最好了 不用杯子
也請我們唱歌 還兼桶子雞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\\\那是錢
櫃送的
[木村阿栽] 若雅...請你吃要用放大鏡才看ㄉ到
ㄉ水果慕斯蛋糕...你會不再愛偶嗎??
[哇阿嬤]
[棲] 逐家暗安 哇馬來睏囉 88888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1:35)
[阿克] 棲 881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朋友就是用
杯子為由.....見面啦
[哇阿嬤] 你們有沒有良心阿 那個蛋糕要做三
層要三次工 一天只能做兩盒ㄟ
[bridge]
bridge (han_river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2:18)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 ㄚ你不是說要用放大鏡看
[哇阿嬤] 阿痧 那阿哉家的杯子全部都印上錢
櫃兩個字
[木村阿栽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.....那偶送你十
ㄍ杯子啦~~~
[阿克] 哇阿嬤
畫笛 (sasa170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3:07)
[阿克] 畫笛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還笑...你吃四隻雞腿還沒給
錢哩
[畫笛] 安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第二次我家
有人給一堆芒果.............拿一袋算是謝他
[畫笛]
畫笛 (sasa17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3:40)
[哇阿嬤] 小四不用杯子 他臉上就印了"錢" 一
個字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這次就是後來他說有錢
人那次
若雅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3:47)
[日與月] 又開始連當了嗎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那時還沒翻臉.............我
是笑她你自己服用
[阿克] 木村阿栽 呃....我只嗑了一隻而已勒(還
是若雅獎勵的)
[木村阿栽] 看到偶ㄉ罕右
[哇阿嬤] 有錢干別人譬事丫 沒有錢不會借你
有錢不會分你 管他有沒有錢
[哇阿嬤] 左左左
[阿克] 木村阿栽 沒看到ㄟ
[木村阿栽] 阿克ㄑㄑㄑㄑ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\我沒看
到阿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我都是問123有沒有字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黑咩~~拿十萬摳借偶週轉
一下吧'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你一層樓過我名子 我馬上
給你五十萬週囀啦 ㄏㄏㄏ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之前他曾要求
借三萬..........我拒絕的妙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..我還123木頭人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那是語音
啦.............怕盪自打123..............看到的打321
[哇阿嬤] 借三萬??? 你叫他去死叫得好呀
[木村阿栽] 驚丟痧....俗何妙法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哇阿嬤\\\\\\\\\\\這不猛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哈哈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他雖小中午打
來.................我正在等便當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加人出去太久我正餓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他一開口...............我回
答說................我很餓..........我正要向你借泡麵
錢幫我買上來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已經戒煙了....今天晚上
沒抽半根
[木村阿栽] ㄏㄏㄏ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何必花\\\\\你都抽兩口而
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甘有口能?>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和我弟一樣
[阿克] 何必花 為了星夢戒煙嗎 哈哈哈
[何必花] 明天開始我不用花費錢買煙了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他在ㄝ
不敢跟我戒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我打支新樂園鄉煙來熟
識一下吧……….
[哇阿嬤] 何必花 你到煙酒公賣局上班了ㄛ??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阿克 應該是吧...我要努力向上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他喔...........啥
都喊沒錢...........衣服一套6000
[日與月] ………煙……
[木村阿栽] 丟痧ㄟ...你都抽啥牌子ㄉ煙?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\\\\\\\\我沒抽
[日與月] (我的咧……)
[阿克] 何必花 嗯 ...繼續保持 加油
[哇阿嬤] 日與月 未成年的不要徐
[哇阿嬤] 學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木村阿栽\\\我弟黑白抽
[阿克] 日與月
[何必花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你弟也戒煙了喔
[日與月] 哇阿嬤,我未成年已經是N年前的事
了……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何必花\\\伊改煙阿...........
七星改6號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要一起戒煙ㄇ
[阿克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
[哇阿嬤] 第一憨 吃煙吹風.........我媽媽說的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何必花\\\\\\\\\\\\\不是
啦............他是一天三包...........每根菸只抽兩口
[寒驚甘莫熱驚丟痧] 洗蚤
[哇阿嬤] 我家沒人抽煙 我弟也不抽 我先生也
不抽
[何必花] 寒驚甘莫熱驚丟痧 真討濟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偶都嘛請人抽煙...粉少借
煙ㄉ
[哇阿嬤] 抽煙有啥好
[哇阿嬤] 不懂咧
[哇阿嬤] 除非 能像甘道夫一樣吐煙吐出一隻
船來
[日與月] 我爸會吐圈圈…
[阿克] 哇阿嬤 哇...這很高難度ㄟ
[哇阿嬤] 我會做甜甜圈
[阿克]
[日與月] 我會吃甜甜圈
[日與月] 不過吃不多
[日與月] 不常吃甜的
[哇阿嬤] 比吐圈圈好吧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..慕斯快做啦~~供那多
[日與月] 吐圈圈,我還不會耶
[日與月] 而且家父已去天上二十多年了…
[日與月] 想學也學不了…哈
[哇阿嬤] 木村阿栽 我剛學會璁油餅ㄟ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若雅怎麼當那麼久?
[哇阿嬤] 日與月 小孩子不要學人抽煙
[日與月] 哇阿嬤,我還是我的小孩??
[阿克] 木村阿栽 她應該不在電腦前吧
[哇阿嬤] 你啦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....還是慕斯好ㄌ~~~蔥油餅
你做給花花吃
[哇阿嬤] 花花吃太陽餅 我不會做
[哇阿嬤] 那還要去學 太熱不想出門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西喔~~那偶企找他一下
[日與月] 我…我…我還是躲到一邊去好了…

木村阿栽 (llkkhhh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外出
中 (上午 12:27:38)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7:43)
[哇阿嬤] 萍水 咦??? 一堆人當光光 你剛好進

[萍水] 大家晚安 ^.^
[阿克] 剛要跟阿哉說她在我這ㄟ
[木村阿栽] 萍水萍水萍水
[萍水] 哇阿嬤 是喔!~這麼巧
[阿克] 萍水
[哇阿嬤] 萍水 十月十日你要去台中嗎
[木村阿栽] 哇阿嬤十月十日有颱風會來嗎
[哇阿嬤]
[阿克] 木村阿栽 你不用去找了啦 她在我這啦
哈哈
[哇阿嬤] 那問robim家能不能睡那麼多人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口亨~~偶就豬道你們有尖情
[阿克] 木村阿栽
若雅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31:0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