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2009.08.04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7:22)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星夢] 小四爹地... 安安
[小四] 星夢
[豔薇] 小四哥哥~)))))))))))))
[小四] 豔薇妹.......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1:34)
[豔薇] (時局不好~ 小費難賺~~~~~~~~~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豔薇] 浪子
[小四] 洗澡去
[浪子] 豔薇安
[棲] .....
[棲] 哇咧 靜止 停格
[豔薇] 棲
[棲] 呵
[棲] 你改回去啦
[棲] 你習慣用綠色
[棲] ^^
[豔薇]
[豔薇] 棲
[棲] 我是今天貼東西求清楚 換色而已
[棲] ^^
[豔薇] 棲
[棲] 呵
三生石上 (poetry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0:08)
三生石上 (poetry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0:28)
[豔薇] 阿克 快~ 小四哥哥~來那麼久了~ 好料快傳出來~
冷雲 (coolclou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2:12)
[豔薇] 冷雲
[冷雲] 各位詩友 安
[豔薇] 冷雲  安~
[星夢] 冷雲~浪子安安哦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AI吃電池中~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 題目就 換你出一下嚕~   
[星夢]
[浪子] 星夢安
[星夢] 浪子~安安
[小四] 紙鳶遞溫情ok
長紅 (ee1968t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5:47)
[長紅] 阿克
[Robim] 紙鳶遞溫情ok
長紅 (ee1968tw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6:29)
[Robim] 星夢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0:59)
[荷縱蓮橫] 【男】8【女】7【總計】15 ^_^
[Robim] 荷縱蓮橫
柳清狂 (xup6u28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39)
[荷縱蓮橫] Robim
[Robim] 荷縱蓮橫 今天題目 紙鳶遞溫情
[荷縱蓮橫] 謝^_^
[頑石] 荷縱蓮橫
[荷縱蓮橫] 頑石 ^_^
[小四] 紙鳶遞溫情 白雲傳風聽 許願言字少 夕陽落海靜
[Robim] 小四
[Robim]
凡庸 (slpres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8:28)
[凡庸] 安安
[小四] 凡庸
[Robim] 凡庸
但覺新來懶上網 (romipo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9:18)
[彤~] 荷縱蓮橫
[Robim] 凡庸 今天題目 紙鳶遞溫情
[彤~] 紙鳶遞溫情
[Robim] 但覺新來懶上網
[凡庸] Robim 恩
[頑石] 小四
[豔薇] 紙鳶遞溫情 隨風寄與卿 默默相思淚 雲去煩惱輕~
[Robim] 豔薇
[凡庸] 豔薇
[星夢] Robim小爹~
[小四] 豔薇 寫的很不賴喔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多謝美言~
[豔薇] (小費多使些  更美~     )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午 11:23:41)
[豔薇]
[小四]
[阿克] 豔薇
[阿克] 小四
[阿克] Robim
[何必花] 紙鳶遞溫情...琴音夜裡鳴...好曲送芝蘭...希望她開心.......
[Robim] 阿克 今天氣哪裡鹹魚 現在才回來
[小四] 何必花
[凡庸] 何必花
[Robim] 何必花
[豔薇] 阿克  來來~  詩苑名菜  快點傳上來~
[豔薇]
[阿克] Robim 你剛沒看我MSN的狀態嗎!!
[荷縱蓮橫] 彤~
[彤~] 荷縱蓮橫
[阿克] Robim 我剛的狀態是....K歌(鬼吼鬼叫)中
水滴 (yakey94tc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6:48)
[阿克] 水滴
[水滴] 阿克
[阿克] 紙鳶遞溫情 OK
[芝蘭] 紙鳶遞溫情 借由耳機聽 阿花彈吉他 真是第一名
[豔薇] 芝蘭
[小四] 芝蘭
[凡庸] 芝蘭
[何必花] 芝蘭 謝謝
[豔薇] 花花~~~~~~
書痞流 (alumi38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8:14)
[豔薇] 你大小心~
[何必花] 豔薇 又
[芝蘭] 豔薇
[Robim] 紙鳶遞溫情 一線繫二心 祈風順且徐 莫讓緣滅盡
[豔薇] 為什麼 偶迷有~ 
[芝蘭] 不過阿花真的唱的好好聽喔~
[芝蘭] 害我聽的都哭咧~
[凡庸] Robim
[浪子] 何必花安
[何必花] 豔薇 我剛剛開即時通 彈古典吉他 還有民謠 給芝蘭聽
[小四] Robim
[Robim] 阿花 可是 陳一郎在世阿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豔薇] 何必花
[浪子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豔薇 明天我彈給你
[芝蘭] 浪子Robim小四
書痞流 (alumi387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9:45)
[芝蘭] 豔薇 他彈的真不是蓋的
[Robim] 阿克 你說你是鬼吼鬼叫 那我不就是魔音傳腦
[何必花] 芝蘭<====她會彈琵琶
[阿克] Robim
[豔薇] 何必花 要等明天唷~ 
[Robim] <==會吃枇杷 更厲害
[芝蘭] 我早就還給老師了啦
[何必花] 豔薇 現在夜深了 再彈下去 隔壁會來丟石頭
[豔薇] <= 也蠻會喝 琵琶膏的~
[豔薇] 何必花  
[阿克] Robim 剛在挑戰信樂團的歌
[豔薇] 假如嗎?
[Robim] 還有題嗎?
小四 (lks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2:12)
[豔薇] 信樂團  偶最愛那首
[阿克] 豔薇 死了都要愛
[Robim] 耶~~ 小四家停電了嗎
[豔薇] 難度  有高喔~
[阿克] 豔薇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3:52)
[豔薇] 何必花 你還說咧~ 說啥 要唱刀郎給偶聽~
[豔薇] 騙偶~~~~~  
[棲] 無三兩銀誤一生(台語)
[何必花] 豔薇 那首我學好久 我ㄉ台灣狗語 不行啦
小四 (lks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4:52)
[棲] 人心總險惡
[芝蘭] 小四怎啦?
[棲] 1無三兩銀誤一生...2.人心總險惡
[棲] 可以嗎
[何必花] 豔薇 可不可改陳一郎...都有一個字 郎
[阿克] 紙鳶遞溫情 真愛何處尋 此途路遙遙 且問平靜心
[凡庸] 阿克
[芝蘭] 阿克
[何必花] 阿克
[Robim] 阿克 哈哈 平靜心 一字雙關
[豔薇] 遙遙~~~~~~~~~~~~~~~~~~~   
[芝蘭] 阿克報題
[豔薇]
[芝蘭] 對啊
[棲] 好可惜喔 她沒來
[Robim] 無三兩銀誤一生OK
[棲] 誰出的題呀
[阿克] 啥...功蝦密
[棲] 沒選對時間
[芝蘭] 我可以請問這題在說啥?
[棲] 砍出題的人啦 崁布袋...挖洞埋啦
[芝蘭] 棲你還好吧
[棲] 還好
[芝蘭]
[棲] 我口頭禪
[棲] 呵
[棲] 哈哈哈
[芝蘭] 怪不得日與月很怕妳ㄏㄏ
[棲] 那會
[荷縱蓮橫]
荷縱蓮橫 (vivian8888868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38:50)
[棲] 都他欺負我耶
[阿克] 豔薇 遙遙不是我的菜 是四爺的
[芝蘭] 是喔
[彤~] 紙鳶遞溫情,風吹漸遠征。牽情駑一線。百丈手中擎。
[Robim] 棲 還好妳不是大姊頭 不然每天要枉死很多人\
[棲] 不信你問阿克
[棲] 哈哈
[芝蘭] 彤~
[凡庸] 彤~
[Robim] 彤~
[何必花] 為愛奔波誤一生......ok
[阿克] 棲
[棲] Robim安啦安啦
[彤~] 芝蘭凡庸Robim
[阿克] 彤~
[棲] 我不會亂砍人的
[Robim] 棲 但你你下小弟會阿
[Robim] 底下
[棲] 喔 棲的幫派是超~~~~~~~~大的
頑石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0:32)
[星夢] 彤~
[棲] <<頭頭兼小弟和跑腿的
[棲] 厲害吧
[芝蘭] 為愛奔波誤一生 無采用情架泥深 無力一雷安怎過
[芝蘭] 少一句
[芝蘭] 再來一次
[彤~] 星夢
[芝蘭] 我已經快睡著了
[彤~] 阿克
[何必花] 芝蘭
[芝蘭] 還沒寫完啦
[芝蘭] 拍甚麼手嘛~
[芝蘭] 為愛奔波誤一生 無采用情架泥深 無力一雷安怎過 安勒我就想不出來了
[何必花] 為愛奔波誤一生...心情若像風中燈....有時暗淡攏無火...何時也凍見光明....
[Robim] 芝蘭 只好晚時來函瞑 可以嗎
[芝蘭] 好呀
[芝蘭] 你幫我完成好了
[芝蘭] 酣棉是很搞笑的
[芝蘭] 你要悲一點嘛
頑石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6:37)
[頑石] ^^"
水滴 (yakey94tc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7:22)
[浪子] 頑石安
[凡庸] 紙鳶遞溫情,繾弦繫悠雲,風吹弄霞景,此番在我行!
[棲] 紙鳶遞溫情...隨風任飄零...一旦線條斷...心碎也夢縈....okok
。千年木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8:31)
[阿克] 凡庸
[Robim] 凡庸
[阿克] 棲
[凡庸] 棲
[彤~] 棲
[Robim] 棲
[棲] 耶害 我好像欠人很多拍手
[棲] 因為我沒習慣拍手..
[棲] 咚
[。千年木。] 跟著拍
[Robim] 為愛奔波誤一生 四貴走傯賣煙前 暗時酒家做大爺 一世人就真了然
[。千年木。] 棲 那以後努力跟著拍..口以嗎
[阿克] Robim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1:37)
[。千年木。] 現在的主題是什麼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紙鳶遞溫情 2 為愛奔波誤一生
[小四] 為愛奔波誤一生OK
[棲] [芝蘭] 為愛奔波誤一生 無采用情架泥深 無力一雷安怎過 誰人聽我訴分明..
[芝蘭] 謝謝
[芝蘭] 我還想重寫咧
[小四] 棲
[棲] 喔
[小四] 為愛奔波誤一生台語喔
[芝蘭] 棲
[阿克] 小四 嗯嗯
[Robim] 小四 你是中猴阿 忽然間當得那麼嚴重
[。千年木。] 好像好難寫喔
[小四] Robim 啊知
[阿克] 。千年木。 打油也可啊
[小四] 今天輪到我當爐主吧
[何必花] (芝蘭 )為愛奔波誤一生.. 無采用情架泥深.. 無力一雷安怎過...望你疼惜阮ㄟ心...
[阿克] 小四
[芝蘭] 何必花
[。千年木。] 為愛奔波誤一生 我好像沒這個經驗..就粉難寫
[何必花] 為愛奔波誤一生...心情若像風中燈....有時暗淡攏無火...何時也凍見光明....
[阿克] 小四 這間室是防震防水防泥巴的ㄟ
[Robim] 阿克 可惜不防鹹魚阿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阿克 但怎敢覺頭暈暈
[小四] 有服射喔
[阿克] 四爺 說...是不是跟遙遙去鹹魚了
清風 (steady120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8:00)
[芝蘭] 為愛奔波誤一生 害哇親像走馬燈 轉來轉去轉未停 找沒未來心抹定
[小四] 阿克 今天鹹魚有誰能挑
頑石 (clcclcn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8:48)
[小四] 芝蘭
[何必花] 芝蘭
[棲] 為愛奔波誤一生...呷老才敢來講明...父母並無將我迫...嗯望孩兒知孝行...okok
[小四] 棲
[何必花] 棲
[豔薇] 噗~~~~~~~~
[芝蘭] 阿克掉出去了喔
[芝蘭] 棲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AI去幫你挑 鹹魚了
[豔薇]
[浪子] 他是離開啦
[棲] 按錯吧
[棲] 我也常犯
[芝蘭] 那沒題我要下線了~
[棲] 晚安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大家晚安 阿克......今天不能幫我備車
[棲] 我也要去睡啦
[豔薇] 芝蘭  偶幫你~
[棲] 大家晚安
[芝蘭] 豔薇 晚安囉
[芝蘭] ㄏㄏ
[棲] 888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05)
[芝蘭] 8888
[何必花] 芝蘭...等等
[芝蘭] 喔 好
[豔薇] 芝蘭   __   車來了~ 請上~
[豔薇] 小心喔~
[芝蘭] 哇 你多有創意喔
[凡庸] 為愛奔波誤一生,愁杯伴月到三更,世事吾嘆六合彩,來企七逃貢掰掰!
[芝蘭] 謝啦 葳姐
[芝蘭] 哈
[豔薇] 芝蘭
[。千年木。] 為愛犧牲誤一生,長年坐牢跳深坑,這是瞎米的怨嘆,黑白命運無人聽
[芝蘭] ^
[芝蘭] ^^
[芝蘭] 88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06)
清風 (steady1203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08)
凡庸 (slpres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2:14)
[。千年木。] 一起大逃亡喔,真快,有默契
阿克 (tygyc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3:44)
[浪子] 阿克
[豔薇] 阿克 你幫四爺挑鹹魚喔~
[阿克] OOXX... 我去敲到關機鍵
[。千年木。]
[豔薇] 噗~~~~~~~~~~~~
[。千年木。] 什麼是鹹魚
[何必花] 我去睡覺了...各位886...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5:49)
[Robim] 阿克你今天喝很多哦~~
[阿克] Robim 關機鍵在enter旁邊而已
[星夢] 紙鳶遞溫情 撥雲睹日晴 助人常為樂 一生福滿盈
[Robim] 哪有那麼怪的鍵盤 一般都是在最上面或側邊
[Robim] 星夢
[。千年木。] 星夢
[阿克] Robim 我阿知 他就是給我做在那裡
[星夢] 。千年木。~Robim小爹
[星夢]
[Robim] 星夢 我後來想想去中社花園也比較不用麻煩
[星夢] Robim小爹...呃..是哦
[Robim] 我明天問看看可不可以幫我們準備烤乳豬
[豔薇] 阿克 偶也有呀
[小四] 阿克
[星夢] Robim小爹...哦~~
[豔薇] 就在鍵盤的右上角  偶也誤按過呀~
[星夢] ???
[星夢] 阿克~小四爹...你們在聊什麼丫
[阿克] 那我的應該是特殊鍵盤
[Robim] 它們在聊簡盤的關機鍵
[豔薇] 阿克  15也不在
[阿克] 豔薇 阿罵不算
[豔薇] (啊~  鼻要K偶~~~~~ )
[豔薇] 阿貝也不在~
[阿克] 豔薇
[Robim] 阿貝 是小朋友咧
[豔薇] 啊~  還有  日本人 也不在
[Robim] 豔薇 你是再看看明天可以煮幾隻鹽魚嗎
[阿克] Robim 我斷掉的時間裡應該都閒聊而已吧
[Robim] 我等一下船擋給你耶
[小四] 為愛奔波誤一生 樓腳等無心肝凝 半瞑愛我買消夜 不如一遍開三千
[阿克] Robim 嗯嗯 o pa
[小四] 阿克
[豔薇] Robim  明天要供應  詩苑名菜=> 鹹魚炒飯~
[豔薇]
[阿克] 小四 那不然你自己挑一個好了
[小四] 阿克 就你吧.........
[星夢] 為愛奔波誤一生 紅顏白髮心頭驚 數十華年今日葬 百縷相思借夢盛
[小四] 星夢
[阿克] 小四 很抱歉 我已經被人訂走了說
[星夢]
[小四] 阿克
[Robim] 星夢
[豔薇] 小四  HH 比較好啦~  他家有桶仔雞~
[阿克] 星夢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豔薇 阿克是烏骨雞
[阿克]
[Robim] HH有水某了 別亂配
[豔薇] 小四  HH 可以進話 桶仔乳豬 耶~
[星夢] 阿克~呃..是哪一位不幸的友人~~€
[豔薇] 小四  不然~  Robim <=這隻 單身
[小四] 啊
[星夢]
[阿克] 星夢
[小四] 還真以為我胃口好喔
[豔薇] Robim  小四嫌棄你~ 
[小四] 最近吃素啦
[小四]
[Robim] 豔薇 小四只喜歡羊肉爐啦
[小四] Robim 果然是麻吉
[Robim] 開玩笑 十年革命情感當假的阿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原來 你愛吃麻薯喔
[小四] 同志
[小四] 豔薇?
[豔薇]
[豔薇] 阿克  偶今天 有寫一題了喔~
[阿克] 豔薇 嗯嗯
[星夢] Robim小爹~~好像去中社花園...比較方便....不用那麼麻煩后~~
[豔薇] 12點半嚕~ 也該睡嚕~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豔薇] 大家晚安~~~~~~~~~~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上午 12:24:0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