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2009.08.17 詩苑日誌

五月雪 (maysno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1:06)
[阿克] 芝蘭 掛著當臘肉滴油阿
[阿克] 五月雪
[五月雪]
[Robim] 芝蘭 回程叫他帶些豬腳回來吃吧
[Robim] 五月雪
[五月雪]
[Robim] 還沒提目嗎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撒下相思將淚飲
五月雪 (maysnow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3:38)
[阿克] 2 如何面對你的心 ok
[芝蘭] 啥 一次來那麼多
[芝蘭] 不要寫了
[阿克] 芝蘭 才2 ㄟ
[芝蘭] 偶想去看電影
[阿克] 今天3題就好
[小四] c
[小四] ㄏㄏ
[芝蘭] 不要 一題都不想寫
[阿克]
[小四] 昨天寫太多了
[芝蘭] 對啊
[阿克]
五月雪 (maysnow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8:00)
[芝蘭] 現在不想寫 我要去洗澡 然後看電影
[五月雪]
[阿克] 五月雪
[芝蘭] 看完後如果還有人 再寫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大家8888
[小四] 芝蘭
[芝蘭] 不用送了 每天想詩也會白頭髮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8:45)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8:47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8:51)
[小四] 平靜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大家好
[Robim] 平靜
[平靜] 阿克
[平靜] 有題嗎
[平靜] 一人出一題好了
[平靜] 阿克老是要想題 很辛苦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撒下相思將淚飲 2 如何面
對你的心 3 潮起潮落情不變
[平靜] 三題啊
[平靜] 真快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阿克 最近的AI是灌進題庫程式吧
[阿克] 小四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53)
[平靜] 他聽歌
[阿克] 珠
[小四] 是喔
[珠] ^^"
[阿克] 平靜
[珠] 晚安~~~
[珠] 阿克
[平靜] 珠
[珠] 平靜
柳清狂 (xup6u28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6:14)
[阿克] 柳清狂
[柳清狂] 阿克
[小四] 撒下相思將淚飲 滿心寂寞盼雨淋 強顏
歡笑為瀟灑 冷看過往吹灰燼
[平靜] 小四 好樣的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ˇ3q
[Robim] 小四
[珠] 小四
[小四] 如何面對你的心 那知白領留唇印 老婆
大人別誤會 那是司機張小民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 小民~~~~~~~~~~~~))))))
[五月雪]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4:46)
[五月雪] 露跡花痕月色澄,長亭柳曳掛風藤
,秋來苑芷留芳住,冬去雪上有飛鵬。總叫文
人窮筆墨,丹青灑盡日東昇,春光一去瓊瑛落
,夏雨迎來玉鈿增。
[五月雪] 這是我剛在隔壁諾的題~~~柳清狂你
幫我看一下有無不妥之處
[Robim] 五月雪
[五月雪] Robim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6:14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阿克] 浪子 安
五月雪 (maysnow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6:28)
[浪子] 阿克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9:45)
[何必花] 大家好.................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何必花
[柳清狂] 露跡花痕月色澄,長亭柳曳掛風藤
,秋來苑芷留芳住,冬去雪上有飛鵬。總叫文
人窮筆墨,丹青灑盡日東昇,春光一去瓊瑛落
,夏雨迎來玉鈿增。
[浪子] 柳清狂
[浪子] 何必花安
[何必花] 阿克Robim
[柳清狂] 浪子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Robim] 如何面對你的心 空嘴薄幾騙阮身 甲
了放捨做你走 共系誤事燒酒飲
[阿克] Robim
[小四] Robim
[何必花] 小四
凡庸 (slpres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50)
[阿克] 凡庸
[柳清狂] 凡庸
[凡庸] 安安
[柳清狂] 浪子
[浪子] 柳清狂
[何必花] 凡庸
[Robim] 凡庸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5:27)
[浪子] 平靜安
[平靜] 再安
[Robim] 平靜 洗完澡了阿
[平靜] Robim 對啊
[何必花] 平靜
[Robim] 這次小四沒去偷看
[平靜] 何必花
[平靜] Robim 放心..我屋子四週全都導電了.沒
人進的來
[平靜] 也有惡犬巡邏
[Robim] 平靜 哇咧 ~~~
[何必花] 平靜..我在外面當警衛.........
[平靜] 何必花
[小四] ......
[阿克] 平靜 阿不是連我都不能進
[平靜] 對對對.....
[何必花] 要進去看的...要向我買門票.......
[平靜] 就是這樣........
[Robim] 小四 你被電到阿
[平靜]
[小四] 雷公ㄎㄚˋ
[平靜] 阿克
[小四] 到
[平靜]
柳清狂 (xup6u28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9:14)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9:33)
[平靜] 阿栽...........我好想你哦...........你甘栽..
((
[Robim] 小四 你要免費電頭髮也不用跑去 平
靜家被電阿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38兄弟 晚安
[小四] Robim 我夠捲了啦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自從你沒來之後.....平靜也
不來了
[木村阿栽] 平靜….有影某??...真ㄉ嗎??你花誓
啦~~~某影.....豔薇厚爛
[木村阿栽] 阿克何必花
[豔薇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哀唷~~甘有口能?
[平靜] 木村阿栽
[豔薇] 木村阿栽  關偶p4
[平靜] 木村阿栽 厚別老是拖別人下水啦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ㄚ~~你不是休息ㄌ嗎?
[平靜] 無好啦
[豔薇] 木村阿栽 說真的 要爛~ 也是 
聖徒爛呀~
[豔薇]
[阿克] 豔薇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哀唷~~倫家捨不得你給他爛

[豔薇] 誰讓 他不來呢~    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....對厚~~~聖徒給他爛
[阿克] 木村阿栽 咳..咳咳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你人不舒服喔
[平靜] 木村阿栽 別老拖別人下水啦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撒下相思將淚飲 2 如何面
對你的心 3 潮起潮落情不變
[豔薇] 反正  詩苑傳統咩~  沒來的 
 自己 耳朵癢 或哪裡癢 都是自找滴~ 
 
[豔薇]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原來你捨不得聖徒喔~~那
到底要給水爛ㄋ?
[浪子] 凡庸安
[浪子] 木村阿栽安
[豔薇] 木村阿栽 <= 你
[豔薇] 阿克  
[豔薇]
[阿克] 豔薇
[木村阿栽] 浪子
[浪子] 木村阿栽
[豔薇] 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原來你捨不得聖徒
喔~~那到底要給水爛ㄋ?  =>木村阿栽
[阿克] 木村阿栽 我捨不得平靜啦
[豔薇]
平靜 (moly555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5:49)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你怎麼ㄌ?
[豔薇] 珠
[豔薇] 木村阿栽  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原來~~聖徒是你在罩ㄉ喔?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你當時來ㄉ?
[何必花] 撒下相思將淚飲...無端秋怨如風臨...
淡淡離愁飛亂絮...濛濛煙雨心頭淋....
[何必花] 如何面對你的心OK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你
ㄉ救生艇買好ㄌ沒???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8:05)
[木村阿栽] 如何面對你的心OK
[平靜] 當了..我還傻傻打字
朧月 (romipod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8:52)
[Robim] 撒下相思將淚飲 癡心絕對獨唱吟 為
妳寫詩無處寄 分手快樂難癒心
[浪子] 平靜
[Robim] 平靜 你今天又得不到金幣了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
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
[平靜] Robim
[Robim] 木村阿栽 嘔吐的對象啦 哇栽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哀唷~~供安捏
[豔薇] 平靜
[平靜] 豔薇
[豔薇] 平靜
[何必花] 豔薇
[豔薇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星期六我們考兩隻雞....星
期天一隻...今天又一隻....十點才散場....愈到價
日愈是忙錄呀
[平靜] 木村阿栽木村阿栽 明天我企找你..我只
要一隻雞就好
[平靜] 然後外帶一隻
[豔薇] 木村阿栽   
[Robim] 木村阿栽 南部淹水你沒去救災 還吃
得下 真沒愛心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嗯 明天我也去 我半隻就好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2:00)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ㄚ....明天.....偶....偶....偶ㄉ
冰箱沒有雞ㄌ啦
[阿克] 蔣幹
[Robim] 蔣幹
[平靜] 蔣幹
[豔薇] 朧月 <=到底是哪位呀  常改名
[何必花] 蔣幹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半隻能看嗎???好歹也要
一整隻.................小強
[木村阿栽] 蔣幹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帶2隻小強去給你烤
[平靜] 木村阿栽 沒關係..你明早買都來的及.
[豔薇] 木村阿栽 你冰箱迷有迷關係  現
抓 得了~
[豔薇] 平靜  
[木村阿栽] 豔薇平靜......我還欠鄰居兩隻雞
ㄋ...昨天ㄉ今天ㄉ雞都是借ㄉ
[平靜] 那明天買4隻不就得了
[木村阿栽] 豔薇珠珠跟平靜
[小四] 潮起潮落情不變 誰說越老越值錢 若是
一直撐下企 身體再好沒幾天
[木村阿栽] 撒下相思將淚飲,何必花錢找極
品,詩苑美女多如雲, 豔薇珠珠跟平靜
[何必花] 小四
[Robim] 小四 要印幫幫軟膏嗎
[小四]
[木村阿栽] 小四爺....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
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
[小四] 木村阿栽
凡庸 (slpress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6:50)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6:50)
[Robim] 木村阿栽 你寫得好像沒人認同 所以
沒人拍手
[小四]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豔薇平靜.....除ㄌ我以外沒有人認
同你們是美女ㄟ
[Robim] 阿克<===狗腿克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........隔ㄌ那麼久才企救
災........
[小四] 木村阿栽 因為她們是美少女啊
[豔薇] 小四
[Robim] 小四 吼~~~ 你比狗腿還狗腿 簡直是
拍馬屁
[豔薇] [小四] 木村阿栽 因為她們是美少女啊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硬ㄠㄉ..
[豔薇] 小四
[Robim]
[小四] Robim 我那有 我只是打這三個字時手
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
[木村阿栽] 四爺.....原來豔薇喜歡你這
ㄍSTYLEㄉ
[小四] 豔薇 啊中猴喔
[豔薇] [小四] 木村阿栽 因為她們是美少女啊
[阿克] <==眼裡只看的到平靜
[小四]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.....厚~~~~~~豬道ㄌ啦~~~
一直打
[平靜] 撒下相思將淚飲 山邊夜風擾雨急 舊約
擺渡依偎時 寄情為你青春抵
[Robim] 小四 我了 應該室後面有人拿著槍逼
你打那三個字
[豔薇] 小四 既然 記部 不好賺~ 聽一
點 甜言蜜語 也行~
[小四] 平靜 好詩
[阿克] 平靜 用力的拍手
[小四] Robim
[何必花] 平靜
[Robim] 平靜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好吃好吃
[浪子] 平靜妳沒押國語韻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好詩好詩....更正
[豔薇] 平靜 寄情為你青春抵  
[小四] 木村阿栽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平靜
[阿克] Robim 槍是我拿的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ㄟㄟ.....平靜寫ㄉ詩你敢糾
正喔?難道你不怕豔薇ㄌ嗎?
[浪子] 木村阿栽押國語韻,豔薇他沒話說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笑安怎啦~~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撒下相思將淚飲......暗自哭
泣神經緊.........揮手久別路好走.......手抱小說
哭不停
[平靜] 阿克 題再貼一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撒下相思將淚飲 2 如何面
對你的心 3 潮起潮落情不變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提2是要自己說心嗎

[小四] 木村阿栽 當我停止笑聲的那一刻,就
是......我不笑的時候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自行想像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豔薇] 浪子  急ㄐ一ˊ  抵ㄉㄧˇ 算過
關吧~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問一下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
[木村阿栽] 金小姐.....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
偶買一台救生艇給你備用啦
[小四] 妳的詩常出現 書啊 漫畫啊
[小四] 有特別原因嗎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沒漫畫阿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是小說
[小四] 恩
[小四] 為何啊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那是一個朋友遺留的
[木村阿栽] 小四停止笑聲的那一刻,就是......我
不笑的時候<==廢話連篇
[小四] 遺留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他借我看.....
[小四] 木村阿栽 偶學吳宗憲的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喔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如昨天詩說的...上掉去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OK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衝蝦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OK個頭
[小四]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怎不出失憶的感

[小四] OK你個頭OK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噫~~不是出題
目嗎?
[豔薇] 又開槍了~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.失憶的感覺 上
次寫過ㄌ~~你沒有來喔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這是亂拼湊
啦.....大家怎寫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我沒寫到ㄚ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偶要寫詩啦~~李
賣吵啦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哪天ㄚ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某年某月某一天
[平靜] 潮起潮落情不變 往事多少教沈醉 一恆
穹蒼無止境 難敵世間偷心賊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\那廝忽然傳聞上
吊...........書..........因為我家重蓋..........不見了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棒喔
~~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?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木村阿栽 賀 明天等你
[小四] 平靜
[木村阿栽] 平靜....….有影某??...真ㄉ嗎??你花
誓啦~~~某影...金田一厚爛
[小四] 啊 一代神相金田一 是喔
[阿克] 平靜==>偷心賊
[平靜]
[小四] OK你個頭 老娘睡正熟 手腳亂亂來 牆
腳站邊休
[Robim] 小四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那廝是男的..........不
算戀愛算朋友...........我和他是風雲同好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喔 瞭解
[木村阿栽] 小四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小四] 木村阿栽 好啊 兄弟茶一斤八萬 先交關
個十斤吧
[平靜] 各位 我下線了.晚安
[阿克] 平靜 晚安 8
[小四] 平靜
[何必花] 如何面對你的心...就在落雨的暗暝...
雙叉路口獨徘徊...找無閃爍彼粒星...
[小四] 何必花
[小四] 台語來一題吧
[何必花] 小四
[Robim] 平靜881
[何必花] 傷心的人叨位去.......題目ok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小四] 傷心的人叨位去.......題目ok
[平靜] 這題做完再走吧..
[阿克] 平靜
[平靜] 傷心的人叨位去ok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,女伴男裝神彩
奕,招搖撞騙討生活,原來他是我阿姨
[木村阿栽] 傷心的人叨位去ok
[平靜] 算了..腦空空
[平靜] 下了..晚安
[小四] 平靜
[蔣幹] 怨風不解花情意 殘捲落纓鋪滿地 撒下
相思將淚飲 期盼花開滿園盈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7:45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潮起潮落情不變 .......即使
誤解亦化險.......不會忘記那雙手......帕兒輕拭
我的臉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8:57)
[何必花] 傷心的人叨位去...尚好海邊來釣魚...
風颱漁塭流了了..石斑黑格滿滿是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聽說魚都游到北部來囉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金感動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們安平這邊有石斑可以
釣耶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?????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粉感動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2:49)
[珠] ^^"
[阿克] 珠
[珠] 不知當了
[珠] 阿克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好久不見
[珠] 阿克 今天題是?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撒下相思將淚飲 2 如何面
對你的心 3 潮起潮落情不變 4 傷心的人叨位去
[珠] 木村阿栽 呵,有迷有想偶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如何面對你的心........抿滅
真相傷不輕.......以為雜亂有人亂......務聽雙方
話分明
[珠] 阿克
[木村阿栽] 珠珠 夠不夠呀
[珠] 木村阿栽 好哥們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不是好姐妹喔
[何必花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好美的詩....阿栽
可以請你看電影散步喝咖啡嗎?..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傷心的人叨位去......未聽解
釋言不許.......消失無蹤暗哭泣.......事實真相留
詩曲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???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好美的詩....阿栽
可以請你看2部電影散三次步喝四杯咖啡嗎?..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感動????喔北寫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要交500元
[何必花] 給偶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去收錄一下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7:49)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這麼貴喔~~他是阿姨級
ㄉ捏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那200就好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何必花\\\我那是寫故事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一段段泯滅真相ㄟ故事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54)
[珠]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一個不是戀愛的男友的故
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.秀秀啦~~~~偶罩你
[何必花] 一代神相金田一 我是說我帶木村阿
栽去釣魚..他交200就好
[珠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200摳有包吃包住包睡嗎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睡浪子家 三餐吃阿克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還有星夢美女送茶水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阿 偶棒你提皮包
[小四] 傷心的人叨位去 壁頂時鐘過十二 燒酒
那倘洗一切 阮嘛甘願來醉死
[何必花] 小四 好傷ㄉ詩句 我也想喝酒
[珠] 撒下相思將淚飲 木村阿哥不見影 幾日無
蹤心兒揪 相思只能托月映
[小四] 何必花 哈哈哈 可惜我不會喝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一定要寫ㄉ這麼悲嗎
[小四] 不然我應該常常睡路邊
[小四] 珠
[木村阿栽] 珠....我所有ㄉ卡都給你拿企用吧
~~~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4:04)
[豔薇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一代神相金田一豔薇珠阿克小四Robim
浪子何必花木村阿栽朧月
[何必花] 佾舞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現在才來上課....會不會太
早ㄌ點?
[佾舞] 木村阿栽 嘿呀 我向來早到 讓你覺得不
好14
[佾舞] 木村阿栽 下次要改進嘿
[木村阿栽] 佾舞黑黑黑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一直問我電話幹啥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傷心的人叨位去........被郎
誤會目屎擦......相罵要問啥原因........暗砍真相
攏是恁
[浪子] 佾舞安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………..好美的
詩....阿栽可以請你看2部電影散三次步喝四杯
咖啡嗎?..
[小四]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
天擱再來
[豔薇] 佾舞 阿栽要請妳吃桶子
[木村阿栽] 傷心的人叨位去,人海茫茫滴刀
位?哇ㄟ珠珠有夠水,肖狗今年二十二
[小四] 木村阿栽
[豔薇] 小四 記部咧
[何必花]
[小四] 記部咧 這是何意啊 豔薇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怕你電話壞ㄌ而你不知道
要修理呀
[豔薇] 小四哥哥~~~~~~  要去可以
  記部拿來~
[阿克] 四爺 您的加長型禮車來了 請上座
[豔薇] 小四哥哥~  小費~~~~~~
[小四] 阿克 3Q
[小四] 那國語言啊
[小四] 聽無
[小四] 881~~~~~~~~
[豔薇] 阿栽的話~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9:5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