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2009.08.14 詩苑日誌
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5:26)
[阿克] 珠
[阿克] 木村阿栽
[珠] 阿克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05:38)
[木村阿栽] 怎麼人那麼少??
[阿克] 木村阿栽 嗯災ㄟ
[珠] 木村阿栽 晚安
[木村阿栽] 珠珠妹~~~
[木村阿栽] 阿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
[珠] 阿栽 兄弟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珠...噫~~偶們不是姐妹嗎?當時又
變兄弟ㄌ?
[珠] 花 兄
葉脈 (yl1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7:20)
葉脈 (yl1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7:24)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.....沒企釣魚喔
[珠] 木村阿栽 第一回見面你不是就邀我結拜
做兄弟嗎
[珠] 你老年癡呆嗎
[阿克]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8:53)
[阿克] 蔣幹
[木村阿栽] 珠....是喔>?是這樣子嗎?你花四啦
~~某影ㄉ話.....阿克厚爛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9:23)
[阿克] 木村阿栽 挖勒....
[阿克] Robim
[珠]
[蔣幹] 謝謝
[蔣幹] 招待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嫣紅嬌豔美人顏 2 絕情負
心人(台) 3 真心只屬妳一人(國.台皆可)
[珠] 哇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怎麼鋼上課就一堆題目ㄌ?
誰出ㄉ?
[阿克]
[何必花] 嫣紅嬌豔美人顏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珠
[何必花] 嫣紅嬌豔美人顏...
[何必花] 大家要對題...不然聊天室詩作只有我
一人ㄉ....我會拍寫
[木村阿栽] 嫣紅嬌豔美人顏 可愛珠珠酒窩淺
回謀一笑百媚生 方知男身大餅臉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美ㄉ詩喔...我可以幫你
倒垃圾ㄇ?..cc..ccc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ㄟㄟ....你幹麻強四爺ㄉ
工作?
[何必花] 嫣紅嬌豔美人顏..活潑可愛星夢臉..
若雅很像謝金豔...珠珠就像小甜甜...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絕情負心人OK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阿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何必花....你說ㄉ是真ㄉ
嗎??珠珠珠像小甜甜喔
[木村阿栽] 絕情負心人(台)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對丫..她跟星夢一樣 都是
卡通臉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當時見過ㄌ?
[何必花] 我昨天作夢影夢到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ㄑㄑㄑ....夢與現實常常鄉
反ㄟ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嫣紅嬌豔美人顏.....飄長頭
髮舞翩翩........抿嘴微笑情綿綿......回憶當初在
夏天
[珠] 何必花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...你錯啦~~應
該在冬天吧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沒啦.........我來此是夏天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ㄏㄏ....好啦~~
你ㄉ詩不錯啦~~偶就委屈點跟你當兄弟好ㄌ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當我ㄚ飄喔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噫~~~一代神相
...不是姓賴嗎???怎麼姓金ㄋ
[棲]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\轉世投胎在日
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5:57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\\\\\\\金拍謝
喔...........金田一是一個姓氏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是喔~~~好巧ㄟ
...整ㄍ詩苑只有偶們兩郭是日本人ㄟ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是.............金田一 一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那...你ㄉ名子ㄋ
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金田一 一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金田一發
音和賴布衣很像
[木村阿栽] 那....你妹妹叫金田一二囉??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意思是。。。。這出現變
成偵探片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\\\\
是金田一 二三
[木村阿栽] 再生ㄍ弟第叫金田一三.......好好記

[Robim] 一代神相金田一 你還真會竹篙倒菜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七辣是七瀨美雪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Robim啥
[阿克] Robim
[Robim] 金田一發音和賴布衣很像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情人是速水玲香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03)
[阿克] 小四
[珠] 木村阿栽 吼
[何必花] 絕情負心人...引伊苦海沉...感情賣勉
強...才有好婚姻...
[木村阿栽] 珠...ㄦ怎嘿
[小四] 晚安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宿敵是。。。工藤新一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嫣紅嬌豔美人顏 2 絕情負
心人(台) 3 真心只屬妳一人(國.台皆可)
[小四] 1 嫣紅嬌豔美人顏 2 絕情負心人(台) 3
真心只屬妳一人(國.台皆可)OK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ㄏㄏ....好啦~~你ㄉ詩不
錯啦~~偶就委屈點跟你當兄弟好ㄌ
[何必花] 真心只屬妳一人OK
[珠] 木村阿栽 我是大餅臉...什麼時候被你發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嗯 等一下我買宵夜給你吃
[阿克] 真心只屬妳一人 無可取代這份情 日思
夜盼相會期 滿腔愛意訴不停
[Robim] 阿克
[木村阿栽] 絕情負心人 放哇孤一郎 甲飯哇相
敖 做詩一尾蟲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珠....哀唷~~詩苑誰人不知無人不
曉啦 ~~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真心只屬妳一人。。。房
間都是你歌聲。。。誰叫我是你粉絲。。。要
我唱歌挖某營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免....你ㄟ宵頁有放海
蟲....偶不要
[何必花] 真心只屬妳一人...甘願這世為你茫...
不管風雨有外大...陪你渡過彼寒冬...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看不出我偶像
是誰
[木村阿栽] 阿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海蟲是釣魚用ㄉ 一兩30元
耶....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憲哥嗎!!!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錯
[阿克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走啦~~來企唱瓜

[何必花] 阿克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像天要一點愛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向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 黑黑....偶都嘛用邱蚓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阿平歐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哩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邱蚓挖不到ㄌ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………….哇你ㄉ
詩好棒喔~~偶可以請你吃一顆檳榔嗎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提酒矸過日子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偶都用買ㄉ一盒30元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迷魂香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這些都是我偶
像的歌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38:48)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嗯嗯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以為你要講那兩手不是
王懂的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噫~~你ㄉ偶象不
是何必花嗎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黑北共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蔣幹] 嫣紅嬌豔美人顏 恰似仙女下塵凡 自古
豪傑過關難 回眸一笑江山換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何必花\\\我記的友人
再松們唱過一首歌
[何必花] 蔣幹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蔣幹 …..哇~~好美的詩喔~~偶可
以把外面偷生ㄉ女兒送給你養嗎??
[蔣幹] 木村阿栽 不行耶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何必花\\\忘了是不是

[何必花] 一代神相金田一 應該是壞員外 不是

[木村阿栽] 蔣幹....口亨~~某彩捏~~偶那麼疼
你縮
[蔣幹] 木村阿栽...我有好多要養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何必花\\\我是說論壇
裡唱的。。。不是會客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何必花\\\唱著。。在
出發在出發。。軟是勇敢ㄟ太子爺
[木村阿栽] 蔣幹....原來如此~~~
[何必花] 一代神相金田一 那是采云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是嗎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那句是回我帖子時打的字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出一題讓你寫..........
[小四] 嫣紅嬌豔美人顏 為君日漸青容倦 春日
花夜總不留 朝近露少夢難編
[何必花] 小四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出一題讓你寫.......好
ㄇ...........
[蔣幹] 小四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題目 : 怪盜聖少女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ㄚ~~~
[木村阿栽] 這ㄍ嘛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總有一天...我一定幫你找
到她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.ㄏㄏ....好啦~~你ㄉ詩不錯
啦~~偶就委屈點跟你當兄弟好ㄌ
[木村阿栽] 怪盜聖少女
[木村阿栽] 怪盜聖少女OK
[何必花] 怪盜聖少女OK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絕情負心人。。。專摸郎
腳縫。。。伊等歸落冬。。。一值咩邰郎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購台語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日本女倫好恐
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8:39)
[珠] ^^"
[珠] 再安~~~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不然會變
井口真理子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好久不見~~最近好嗎?救生
艇買好ㄌ沒?
[蔣幹] 絕情負心人 作伊去出港 放我守空房 櫳
是蜘蛛網
[珠] 木村阿栽 呵~~~
[木村阿栽] 真心只屬妳一人,為你洗腳捧臉
盆,洗衣燒飯我來做,珠珠你是我ㄉ神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0:04)
[佾舞] 豔薇珠一代神相金田一佾舞阿克小四
何必花木村阿栽蔣幹Robim
[珠] 木村阿栽 唉呦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佾舞
[小四] 絕情負心人 親像蔡頭空 水水是外表 裡
底作白夢
[珠] 佾舞
[佾舞] 小四 讚ㄛ
[木村阿栽] 珠...安怎啦
[蔣幹] 絕情負心人 作伊去出港 放我守空房 孤
單勒作夢
[珠] 木村阿栽 我能夠私藏你的作品嗎
[珠] 蔣幹 小四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哀唷~~只藥市你要ㄉ...偶都
嘛答應
[何必花] 佾舞
[木村阿栽] 小四蔣幹.....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
棒喔~~偶可以把何必花在外面偷生ㄉ女兒送給
你養嗎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絕情負心人。。上吊做哩
去。。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題再貼一下啦~~偶都寫完

[珠] 木村阿栽 我要給我家小朋友當家訓之一
[何必花] 今房詩題 1 嫣紅嬌豔美人顏 2 絕情
負心人(台) 3 真心只屬妳一人(國.台皆可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絕情負心人。。上吊做哩
去。。雖然非情人。。馬洗ㄟ恩乾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ㄚ....有那麼.................好用
嗎?
[珠]
[木村阿栽] 哇~~~~金小姐~~~………….哇你
ㄉ詩好棒喔~~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?順便
散ㄍ步看ㄍ電影
[何必花] 今房詩題 : 1. 嫣紅嬌豔美人顏.. 2. 絕
情負心人... 3. 真心只屬妳一人..........
。千奇百怪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55:31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\色狼說
的話。。。猜大廳某網友暱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來出一題好ㄇ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出就出呀~~供那麼多
[佾舞] 絕情負心人 親像花無百日紅 這款的麥
相送 免見免煩免投江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海蟲一兩三十元.........ok
[豔薇] 一代神相金田一  => 蔣幹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答案是?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有人答對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豔薇\\\怎說
[豔薇] 一代神相金田一  只可意會 不可
明言~  
[小四] 真心只屬妳一人 要殺要剮隨素葷 記得
留下三兩肉 給我爹娘上祖墳
[豔薇] 小四帥哥~~~~~~~~~~~)
))
[佾舞] 小四
[豔薇] (又來探及部~)
[豔薇] 佾舞
[豔薇] 珠
[珠] 嫣紅嬌豔美人顏 婀娜多姿惹眾顛 俊傑英
雄都不愛 鐘情阿栽如石堅
[珠] 豔薇
[豔薇] 木村阿栽 Robim
[佾舞] 珠 哇
[豔薇] 花花~~~~~~~~~~~
[木村阿栽] 小四...偶好歹會留半斤ㄉ啦~~你放
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可以掛心了
[豔薇] 木村阿栽
[佾舞] 不過要升到五級先
[何必花] 豔薇
[一代神相金田一]
[珠]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.嗚嗚.......何必花....豔薇星
夢若雅...都是你ㄉ啦
[豔薇] 木村阿栽  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偶來ㄌ三ㄍ多月怎麼還是2
級ㄋ
[何必花] 珠... ...好美ㄉ詩句...你願幫忙養木
村阿栽在外面偷生ㄉ女兒ㄇ?.....
[珠] 木村阿栽 偶是寫木村嫂啦
[豔薇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ㄚ~~你醒著喔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每次都要掛滿一個小時啦 ;
不然花300元直接升到10級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爸爸花不起
[珠] 何必花 偶會把她交給小灰郎
[佾舞] 木村阿栽 每次都沒有滿一個小時 那你
一年後還是2
[木村阿栽] 珠珠....偶豬道你ㄉ心意啦~~偶會
好好待你ㄉ
[豔薇] 佾舞
[何必花] 珠...小灰郎是誰丫....挖謀熟識啦~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珠\\\還好不是酷酷掃
[珠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豔薇] 珠
[珠] 今天題都有人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來困
五根腸旺 (cindirira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02:55)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3:00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五根腸旺
[豔薇] 五根腸旺
[佾舞] 五根腸旺 萍水
[萍水] 大家晚安€~
[豔薇] 萍水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還很早哩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萍水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遲到罰三杯啦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在不睡。
。。芽苞多好幾包了
[豔薇] 萍水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...
[五根腸旺] 【男】8【女】6【總計】14
[豔薇] 一代神相金田一  那早點睡黑~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金小姐...日本人會
長芽苞喔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牙包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偶買ㄌ四罐馬告ㄟ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一罐多少錢 在哪嘪ㄉ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那可以長菜包
嗎?巴逗腰ㄌ
[一代神相金田一]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250啦~~尖時ㄉ原住民
弄ㄉ
[五根腸旺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妳是 失憶?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你怎知我
的牙苞和菜包一樣大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五根腸旺\\\對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250 像豆腐乳的罐裝ㄇ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你怎知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真ㄉ喔~~
[五根腸旺] 一代神相金田一 看妳打牙包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五根腸旺=\\\我以為
你要說起掛無痕家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1/2大啦~~~採馬告曬馬
告很辛苦ㄟ
[佾舞] 木村阿栽 那個除了烤肉還能做啥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那ㄇ貴....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木村阿栽\\\不可能啦
。。。只是小指寬
[佾舞] 一罐多重???
[小四] 來睏啊
[佾舞] 小四 好夢
[小四] 安
[小四] 大家
[五根腸旺] 馬告煮魚湯好吃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7:47)
[五根腸旺] 佾舞
[佾舞] 五根腸旺 要放啥嗎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吃過很多隻去囉~~ㄏ

[五根腸旺] 佾舞 就放馬告跟薑片 再幾滴米酒
[佾舞] 五根腸旺 那種魚最合適??
[木村阿栽] \佾舞....很多用途啦~~我都拿給鄰
居用
[五根腸旺] 我都把馬告跟辣椒炒起來放
[佾舞] 五根腸旺 當沾料嗎
[豔薇] 五根腸旺  加在 客家小炒裡嗎?
  
[佾舞] 木村阿栽 喔 跟我說哪裡買得到
[五根腸旺] 佾舞 通常我都跟復興鄉買到溪魚
才會這樣煮湯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買不到ㄉ啦~~要透過關系
叫原住民去做
[五根腸旺] 佾舞 就跟白飯一起吃阿
[佾舞] 五根腸旺 那機會不多哩~~~ 就是說 馬
告可以當胡椒粉用是嗎
[萍水] 木村阿栽 不是說過等你的紅包嗎
[五根腸旺] 豔薇 `那個 馬告很多人不敢吃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紅包準備好, 我隨時都可以

[萍水]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0:49)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大家安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哀唷~~~水叫你素偶
ㄉ...........乾媽呀~~
[五根腸旺] 佾舞...不行啦 馬告是顆粒狀 像糊
椒粒 有點特殊的香辛辣味
[浪子] 木村阿栽安
[木村阿栽] 浪子
[萍水] 木村阿栽 別讓我等太久啊!~~~~最近很
缺錢.....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浪子] 萍水
[五根腸旺] 浪子
[佾舞] 五根腸旺 '講得好清楚 偶聽得好模糊呀
[佾舞] 浪子
[浪子] 五根腸旺安
[浪子] 佾舞安
[五根腸旺] 佾舞...妳叫木村阿栽寄些給妳看
[佾舞] 五根腸旺 我有越南買的顆粒的白胡椒
不知有沒有一樣
[豔薇] 五根腸旺  吧不就是山胡椒 (聽
說滴)
[浪子] 豔薇
[浪子] 安
[豔薇] 浪子
[五根腸旺] 豔薇 嗯嗯嗯
[浪子] 豔薇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可能是山寨版ㄉ馬告吧
[佾舞] 不知怎麼回事 但知道阿災的桶子雞好
吃 ㄏㄏ
[豔薇] 浪子 哇 今天厚功喔~ 有花耶~
[五根腸旺] 佾舞 不一樣 那原本是綠色的 要曬
過 然後是黑色的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那天有抹一些馬告呀
[浪子] 豔薇
[浪子] 豔薇妳要啥有啥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嗯嗯...偶ㄉ是黑色ㄉ
[佾舞] 所以雙十節烤乳豬要叫中社烤時也加
馬告囉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..我都迷有粗到
[豔薇] 浪子
[何必花] 萍水 晚安
[浪子] 豔薇
[浪子] 何必花安
[佾舞] 五根腸旺 還說咧 阿災留了一隻大雞腿
一直等你說
[五根腸旺] 雙十節要吃烤乳豬.........
[何必花] 浪子 安安
[豔薇] 還能吃喔?  佾舞
[浪子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五根腸旺..........口亨~~還敢講
[佾舞] 豔薇 那天一直一直相外面 看五根腸旺
來了沒說
[五根腸旺] 佾舞 那隻他自己想留著偷吃 前一
晚我就有跟他說不能去了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不要跟五根腸旺講烤乳豬
ㄉ事啦~~~
[豔薇] 是喔~~~~~~~~~
[萍水] 何必花 晚安
[佾舞] 五根腸旺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不要跟五根腸旺講烤乳豬
ㄉ事啦~~~他原住民一ㄍ人可以吃半隻豬
[豔薇] 五根腸旺  安捏丟細耶唔丟啊啦~
[佾舞] 木村阿栽 我打敲敲話嘿
[五根腸旺] 木村阿栽 當偶沒吃過乳豬喔
[何必花] 萍水
[萍水] 木村阿栽 收不到訊號沒關係, 大家都知
道你住那就行了
[佾舞] 萍水
紫 (gggu027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7:19)
[浪子] 紫安
[五根腸旺] 豔薇 嘿咩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88888888888
8888
[木村阿栽] 噫~~偶搬家ㄌ你不知道嗎?
[豔薇] 萍水  木村阿栽 <=故意說訊號
不好~
[萍水] 佾舞 木村阿栽好小氣, 連個紅包都不肯
給~~
[浪子] 紫安
[佾舞] 五根腸旺 你是原住民喔?? 那幫我們抓
一隻乳豬 要放山的嘿
[紫] 大家都安 .
[木村阿栽] 一代神相金田一....噫~~日本人還
在喔?
[佾舞] 萍水 紅包幹啥
[五根腸旺] 佾舞
[豔薇] 紫
[紫] 浪子 安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上午
12:18:14)
[浪子] 紫
[木村阿栽] 紫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以
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紫] 浪子
[五根腸旺] 佾舞 我連竹雞都抓不到
[紫] 木村阿栽 ??
[紫] 我才.剛踏入門
[佾舞] 五根腸旺 你是平地山胞喔??
[浪子] 紫
[五根腸旺] 佾舞 外山胞
[萍水] 佾舞 [萍水] 木村阿栽 不是說過等你的
紅包嗎
[木村阿栽] 紫…………….喔喔~~~那~~你可
以現在幫我去倒垃圾嗎?
[紫]
[佾舞] 木村阿栽 快包啦 這樣萍水結婚 我們也
許就有烤豬的喜酒喝說
[五根腸旺] 我不曉得去吃烤雞還有紅包可
拿.........早知道就去了
[浪子] 纏綿昨夜情 詩詞伴天明 風吹無處覓 回
首依雲輕
[紫] 來這裡要倒垃圾.是規矩嗎
[木村阿栽] 萍水~~~~~~~~~~~~~~~~`你~~~供
~~~啥~~~悔~~~偶~~~聽~~~不~~~到~~~啦~~~
啦~~~啦~~~~
[五根腸旺] 浪子
[佾舞] 浪子
[浪子] 五根腸旺
[浪子] 佾舞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聽不到沒關係, 佾舞會幫我
轉達
[木村阿栽] 浪子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你買
得到救生艇嗎???
[何必花] 五根腸旺
[佾舞] 木村阿栽 你沒給萍水喝特調喔
[五根腸旺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紫....噫~~你是新同學喔??
[豔薇] 浪子 你棉家 水來了嗎~
[浪子] 木村阿栽
紫 (gggu02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1:47)
[浪子] 豔薇昨天就來了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.....處琳住旗山ㄟ.....你有
打電話給他嗎??
[佾舞] 浪子 一週沒水的日子.....
[佾舞] 木村阿栽 礎林又生了嗎
[浪子] 佾舞沒那樣慘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.....紫怎麼酸ㄌ?
[浪子] 木村阿栽我怎知道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ㄟㄟ....老母雞還會生蛋喔?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......旗山土石流很嚴重啦
[佾舞] 木村阿栽 我沒她電話說
[浪子] 隨風遊蕩任雨零 花落葉飄入深庭 燈火
搖曳人獨立 幾時春來鸞鳳鳴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笨喔~~你不會打電話問他
電話幾號嗎?
[佾舞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浪子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棒喔~~
偶可以請你吃一顆檳榔嗎?
[浪子] 木村阿栽
[佾舞] 為什麼skype這麼難下載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若雅這兩天有來嗎??
[浪子] 風飄雨狂葉飛揚 玉階白露侵羅襪 珠簾
半遮難入眠 回首明月照床榻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昨天有來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是喔
靈犀 (opp889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7:34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在想她喔
[浪子] 靈犀安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嗯嗯~~好酒好酒
[靈犀] 浪子
[豔薇] 靈犀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不會想喔
[靈犀] 豔薇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8:21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也很想丫...她不來..這裡
都死氣沉沉
[木村阿栽] 靈犀.....偶都沒有花??偶也要~~~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浪子] 靈犀好久不見
[佾舞] 何必花 你把大家都當死人呀
[靈犀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迷有關系啦~~~佾舞有在
~~老ㄉ也粉補啦
[豔薇] 來去睡~~~~~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嗯 同感
[木村阿栽] 靈犀...你真好
[佾舞] 木村阿栽
[靈犀] 浪子是好久了///我沒上哈雷
[浪子] 靈犀喔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浪子] 靈犀近來好嗎
[靈犀] 浪子還OK..你們都好嗎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.ㄟㄟ.....何必花也有同感....
就不用踢喔?
[浪子] 靈犀還好
[何必花] 靈犀 你是以前詩苑的怪盜聖少女嗎
[浪子] 靈犀還活著
[佾舞] 何必花
[靈犀] 何必花不是
[何必花]
[何必花] 靈犀 謝謝
[靈犀] 今天很無聊上來看看////
[佾舞] 豔薇珠五根腸旺萍水 還有阿痧天天來
何必花你把大家都當隱形ㄛ
[何必花] 靈犀..嗯...你是臨素 ㄇ
[浪子] 何必花不是啦
[靈犀] 何必花你說吃素嗎
[豔薇] 浪子 那 她是?
[何必花] 靈犀 我最近早餐都吃素
[靈犀] 呵呵..
[浪子] 靈犀有一個人暱稱叫臨素
[豔薇] (偶決定 過濾花花~~~~~~~
~~~
[佾舞] 豔薇
[靈犀] 我沒改過名字不要亂猜
[浪子] 豔薇接龍小館的常客
[阿克] 佾舞
[浪子] 阿克安
[佾舞] 阿克
[阿克] 浪子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.我也要跟隨你~~直接把花
花沖到馬桶裡
[豔薇] 因為 他當偶透明~  偶就當他不
在~
[靈犀] 呵呵
[浪子] 阿克
[豔薇] 浪子 以前也是 這郭暱稱?
[浪子] 豔薇恩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這你就不對ㄌ~~~豔薇這
麼美....怎麼可以透明ㄋ
[何必花] 靈犀 我願意陪你到別的聊室....然後
你教我寫詩.......
[豔薇] <=最近 身體欠安~ 記不住太多
事~
[靈犀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這你就不對ㄌ~~~豔薇這
麼美....怎麼可以透明ㄋ?當空氣聞一下就好
ㄌ~~
[何必花]
[佾舞] 豔薇 你得去看醫生
[靈犀] 浪子..大家晚安
[浪子] 靈犀要睡了喔
[靈犀] 祝大家順心如意
[何必花] 靈犀 晚安
[豔薇] 佾舞 中醫說:氣血不順 要調
靈犀 (opp889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34:3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