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2009.08.27 詩苑日誌
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07)
[紫] 芝蘭 安
[阿克] 芝蘭
[豔薇] 紫  安€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ㄟ`~我只剩一隻手打字
[芝蘭] 因為我抱孩子睡
[紫] 芝蘭 辛苦了
[芝蘭] 大家晚安
[芝蘭] 謝謝
[紫] 往事沈吟不堪尋 OK ?
[豔薇] 芝蘭 王子  今晚黏人喔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3:16)
[紫] 嗯....不ok 那我等題囉..
[珠] 安安~~
[Robim] 往事沈吟不堪尋 OK
[紫] 珠 安
[芝蘭] 哀~我給他喝羊奶 阿ㄇ又給他喝優酪乳
他不肚子痛才怪
[珠] ^^"
空聽馬蹄 (aass123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4:14)
[芝蘭] 珠
[空聽馬蹄] 浪子柳清狂安安
[珠] 芝蘭
[空聽馬蹄] 豔薇 安安
[豔薇] 空聽馬蹄
[珠] 紫 ^^"
[豔薇] 空聽馬蹄
[空聽馬蹄] 阿克 安安
[豔薇] 珠
[阿克] 空聽馬蹄
[珠] 豔薇
[行腳] 請常唸...我愛你......對不起 ......請原諒
我...謝謝你......
[蕾莉] 阿克
蕾莉 (le6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46:25)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0:42)
[Robim] 萍水
[萍水] 大家晚安
[Robim] 題1.往事沈吟不堪尋
[萍水] ok
[紫] 往事沈吟不堪尋 遲日舊遊喚初心 雨碎憔
風挑花淚 雲間飛雁遠秋行
[Robim] 紫
[芝蘭] 幾天沒作詩 我又忘光光了
[紫] Robim
[阿克] 紫
[空聽馬蹄] 紫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4:24)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4:54)
[行腳]
[豔薇] 芝蘭  當安~~
[芝蘭] 哈
[芝蘭] 阿是怎樣
[芝蘭] 幾天沒來就要當我
[豔薇] 芝蘭   抱好嘿~  
[芝蘭] 好好 我抓住了ㄎㄎ
[萍水] 芝蘭 晚安~
[芝蘭] 萍水 晚安
[行腳] 88165請常唸...我愛你......對不起 ......請
原諒我...謝謝你......這是零極限一書的秘密分

行腳 (atnice1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6:37)
[萍水] 行腳是那一位啊?
[芝蘭] 感覺像唸佛號
[豔薇] 萍水  常逛詩房的人~
[紫] 一聲夜雨和蛙鳴 ok?
[芝蘭] 紫 你出題出很快 嗚~~我抓破頭還想不
出第一題
[紫] 芝蘭 呵呵..
[紫] 隨意寫..我無聊 也是隨意出題
[萍水] 豔薇 是喔
[豔薇] 萍水  不過  偶不熟~
[萍水] 嗯~~了解
[豔薇] <=也是  晃網的人~
[萍水] 豔薇 呵呵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01:33)
[何必花] 大家好....................
[Robim] 往事沈吟不堪尋 回首舊憶似土塵 昔
日情愁亂思緒 如今捻笑覺愛恨
[芝蘭] 阿花晚安~
[Robim] 何必花 晚安阿
[何必花] 芝蘭 Robim 晚安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阿克
[Robim] 題1.往事沈吟不堪尋 2.一聲夜雨和蛙

[何必花] 往事沈吟不堪尋ok
[萍水] 何必花 晚安
[何必花] 萍水 晚安 多日不見
[紫] 一聲夜雨和蛙鳴 萍水荷葉期花信 幾重煙
水頻喚春 南風染彩飛蝶輕
[紫] 何必花 安
[何必花] 紫 安
[阿克] 紫
[Robim] 紫
[紫]
[萍水] 何必花 是啊
[紫] 新手 多包涵
[萍水] 紫
[芝蘭] 好了 我眼睛已經不聽使喚 我要走了~
大家晚安~
[芝蘭] 88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9:35)
[萍水] 芝蘭 88
[Robim] 紫 新手如此 叫我們這些 老混混怎麼

[紫] Robim 拍謝
[Robim] 紫 開玩笑別介意咧
[紫] 天下痴情第一憨 ( 台語) ok ?
[Robim] 天下痴情第一憨 ok
[紫] 沒人出題..我只好現醜
[紫] 亂亂出..
[阿克] 往事沈吟不堪尋 暗夜垂淚沾衣襟 既已
幻化隨風逝 何苦為難自身心
[Robim] 阿克
[失憶的感覺] 往事沈吟不堪尋 .......記憶飄走
輕如雲......故事情景隨風至........猶如圖文一群

[萍水] 失憶的感覺
[Robim] 失憶的感覺 今天沒寫中痧耶1
[失憶的感覺] 一聲夜雨和蛙鳴.......七夕之晚夜
安寧......觀望銀河雙星會.....牛郎織女淚雨淋
[豔薇] 阿克  何苦為難自身心
[紫] 天下痴情第一憨 東西南北在你貢 歡喜你
就親一咧 你那結氣我可憐
[紫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Robim\\\\\\\\\我好久沒寫中暑詩

[紫] 阿克
[Robim] 紫
[阿克] 紫
[紫]
[紫] 無常人間有情天 ok ?
[紫] 都沒人要出題?
[阿克] 紫 最近大腦缺氧
[阿克] 所以題出不來
[失憶的感覺] 天下痴情第一憨.....等尪做兵哩
尚空......變心轉ㄟ作伊去.......反來駛車對我撞
[Robim] 天下痴情第一憨 為愛付出頭殼空 顧
咖親像郎審(蒸籠)貓 不管一切往前衝
[浪子] 紫安
[紫] Robim
[浪子] 豔薇安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萍水安
[浪子] 空聽馬蹄安
[紫] 浪子 安安
[浪子] 何必花安
[浪子] Robim安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2:59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紫] 木村阿栽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23:11)
[木村阿栽] 大家萬安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往事沈吟不堪尋 2 一聲夜
雨和蛙鳴 3 天下痴情第一憨 4 無常人間有情天
[木村阿栽] 往事沈吟不堪尋OK
[失憶的感覺] 無常人間有情天......命令沒發好
可憐......還好各界手伸來......感恩之心淚綿綿
[Robim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你也是災民喔?
[浪子] 木村阿栽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不過我不是摸拉客災
明啦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偶素男生~~口水收起來~~
粉難看哩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有人抽菸會流口水
[阿克] 浪子 看到阿哉就想到桶子雞阿
[棲] 不好意思
[棲] 大廳借一下
[棲] 謝謝
[空聽馬蹄] 往事沉吟不堪尋,閑琴偶有斷絃
音,風華早葬青山外,絹底相思更夜深。
[空聽馬蹄] 浪子 安安喔
[Robim] 空聽馬蹄
[空聽馬蹄] 剛剛斯詞中
[空聽馬蹄] 思
[何必花] 空聽馬蹄
[棲] 闇夜
[棲] 往事沈吟不堪尋
[棲] 淚眼 一滴滴
[棲] 幕幕記憶猶新
[棲] .
[棲] 天 魚肚白
[棲] 往事沈吟不堪尋
[棲] 思緒 苦自心
[棲] 念念均如昨日
[棲] .
[棲] 日子
[棲] 往事沈吟不堪尋
[棲] 放下 再提及
[棲] 實業無補續自苦
[棲] ....
[棲] 阿里阿多
[棲] 謝謝 洗版囉
[紫] 棲...
[阿克] 棲
[失憶的感覺] 棲 諾題寫新詩
[失憶的感覺] 剛按錯娃娃
[木村阿栽] 空聽馬蹄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
我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紫] 無常人間有情天 浮生教悔初不同 細數來
路幾番雨 爾後一心與君共
[空聽馬蹄] 木村阿栽 呵呵
[Robim] 棲
[阿克] 紫
[Robim] 紫
[棲] Robim喂 我還沒葛屁啦 賣拜啦
[棲] 咚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紫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以
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順便借偶十萬摳週轉一下
~~~
[失憶的感覺] 無常人間有情天.....桌上有包王
子麵.....打開過期整糰黏......被人當成薯條煎
[浪子] 空聽馬蹄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浪子] 阿克
[Robim] 棲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丟痧ㄟ....過期我可以
拿給狗吃呀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只是寫詩...沒人會去
煎啦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1:26)
[失憶的感覺] 而且過其是發霉
[紫] 酒歌高唱夜不歸 ok?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大家晚安
[木村阿栽] 酒歌高唱夜不歸 ..........不大
OKㄟ...偶女兒會罵我
[阿克] 木村阿栽
[紫] 木村阿栽 躲起來喝..小聲點唱
[Robim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酒歌高唱夜不歸<<<有OK嗎???
[棲] 謝謝啦
[小四] 酒歌高唱夜不歸 ok
[失憶的感覺] 酒歌高唱夜不歸..........鄰居開門
給鐵槌.......正好貓到我的頭......失憶忘記家怎

[紫] 失憶的感覺
[珠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唱歌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丟痧ㄟ.....偶愈來愈 喜歡你ㄌ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5:07)
[阿克] 佾舞
[佾舞] 萍水棲失憶的感覺紫豔薇珠阿克轉身 離開柳清狂浪子Robim何必花木村阿栽空聽馬 蹄小四
[珠] 唉呀~~五題啦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你是當我忘忘吧
[珠] 佾舞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往事沈吟不堪尋 2 一聲夜
雨和蛙鳴 3 天下痴情第一憨 4 無常人間有情天
5 酒歌高唱夜不歸
[木村阿栽] 噫~~~萍水....你有來喔?
[萍水] 浪子,木村阿栽,小四,佾舞...晚安囉^^
[萍水] 木村阿栽 來看你啊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偶還是叫你丟痧ㄟ
比較習慣啦
[小四] 萍水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哈哈~~當時做媽媽呀?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上次才剛問我什麼時候嫁
人哩!!~怎麼現在就要當媽啦
[萍水]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你可以先當媽~~再嫁人呀
[萍水] 木村阿栽 嗯~~可以考慮考慮~~
【斜月門主】 (danger_113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9:52)
[【斜月門主】] 大家好
[【斜月門主】] 晚安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歡迎歡迎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 早阿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【斜月門主】【斜月門
主】~~
[萍水] 好久不見啦
[木村阿栽] 酒歌高唱夜不歸 好友齊聚聊是非
這裡好多妹妹虧 樂不思蜀把牛吹
lemon (lemon11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40:17)
[萍水] 木村阿栽 哈哈
[lemon] 阿克萍水安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我眼睛是不是花了>真是
妳嗎
[萍水] 好詩
[阿克] lemon 安
[Robim] 芝蘭又跑掉了 錯過了
[空聽馬蹄] 一聲夜雨和蛙鳴,莫撫華琴莫吹
笙,且任扁舟風取次,倚紅偎葉到天明。
[【斜月門主】] Robim 晚安
[萍水] lemon 晚安
[空聽馬蹄] 交兩首
[【斜月門主】] 阿克 你好呀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......ㄚ....偶ㄉ芝蘭有來喔?
[阿克] 空聽馬蹄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是啊!!~~真的是好久不
見了
[空聽馬蹄] 佾舞 安安喔
[阿克] 木村阿栽 黑阿
[【斜月門主】] 木村阿栽 真棒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的芝蘭等你等到睏了,就先
去睡了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以前還常去妳的留言板
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留言板己經荒廢很久了
~~呵呵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近幾年好不好啊
[佾舞] 酒歌高唱夜不歸 哪管張張鈔票飛 明日
還軋三點半 逢場作戲一身肥
[佾舞] 空聽馬蹄【斜月門主】 安安
[阿克] 佾舞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對呀~~我去修了幾根樑

[【斜月門主】] 佾舞 晚安~美女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哈哈~~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我真懷念你的詩啊!!~~
[紫] 酒歌高唱夜不歸 不許桌上有空杯 舞池雙
雙跳曼波 一人一首來 PK
[Robim] 萍水 想念就好 懷念 怪怪的
[紫] 今晚我出了五題 ..
[小四] 紫
[阿克] 紫
[紫] 換人出了...
[木村阿栽] ㄚ紫妹妹~~你會跳舞喔
[Robim] 紫 謝謝你今天大力贊助
[紫] 木村阿栽 土風舞可以嗎
[棲] 逐家暗安...哇馬來去睏啊...嘸好太想我嘿
[Robim] 棲881
[阿克] 棲 晚安 88
[空聽馬蹄] ˇ大家晚安 睡覺去囉 掰掰
[棲] 88888888
[阿克] 空聽馬蹄 88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4:45)
[萍水] Robim 哈哈
[空聽馬蹄] 佾舞 掰掰囉
[木村阿栽] 紫...喔~~ㄟ....嗯....這ㄍ....那ㄍ.....
空聽馬蹄 (aass123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4:56)
[珠] 酒歌高唱夜不歸 醉儔狂語莫停杯 銀翼開
懷隨月舞 且笑江山任我飛
[紫] 今房詩題 1 往事沈吟不堪尋 2 一聲夜雨
和蛙鳴 3 天下痴情第一憨 4 無常人間有情天 5
酒歌高唱夜不歸
lemon (lemon11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45:07)
[【斜月門主】] 酒歌高唱夜不歸,歌酒淺酌
身欲飛,飛過千山萬水後,才聞自身鼾似
[失憶的感覺] 酒歌高唱夜不歸.....喝醉路上躺
著睡......地上一堆妻用子.......孫子的手身上垂(
妻用子>>>牙籤日文漢字.....孫之手>>>>抓癢
那隻不求人漢字)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
[木村阿栽] 珠珠……….看來看去………還是
你寫ㄉ詩最棒啦~~~~~~~~~~~偶可以………..
約你企散步喝咖啡看電影嗎?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多年不見,功力未減啊
[珠] 木村阿栽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不復當年呢
[阿克] 紫
[珠] 寫到酒,不由狂起來了
[阿克] 珠
[萍水] 既然今天大家難得齊聚一塊, 就順便請
大家幫個小忙~~
[珠] 木村阿栽 阿克 ^^"
[失憶的感覺] <<<<<<<<<<來自不滅藍門
[阿克] 萍水 又要命名了嗎
[Robim] 哈
[Robim] 萍水 快快
[萍水] 阿克 這次不是耶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真的要開始準備紅包了......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幫忙喔~~ㄏㄏ~~上刀山下 油鍋再所不辭啦.........借錢免談
[阿克] 萍水 歐
[萍水] 木村阿栽 我要你的紅包了啦~~~~~~~
[阿克] 萍水 要結婚了歐 恭喜阿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當時啦
[阿克] 萍水
[失憶的感覺] 雷霆四式>>>>>>打油.....毛
線.....熬夜.....摳牙齒
[萍水] 就請大家幫忙題個詩.....
[佾舞] 一聲夜雨和蛙鳴 半是歡喜半是驚 休盡
長春說仲夏 此生雲淡也風清
[萍水] 木村阿栽 等很久了呢
[【斜月門主】] 佾舞佾舞 妳被李白附身啦?
[萍水] 阿克 謝謝 ^^
[佾舞] 【斜月門主】安抓貢
[紫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萍水] 佾舞 好詩~~
[【斜月門主】] 佾舞 妳寫的詩有她的味道呀
[佾舞] 【斜月門主】那我得寫首床前光光的
詩才搭后
[Robim] 恭喜萍水要結婚囉,請大家幫忙題個
詩~~~ 紅包記得準備好耶~~~~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\初八我想到上玄月
>>>>>>>>>>少了一邊的月亮
[萍水] Robim 你不用這樣嚇人
[佾舞] 結婚是好事還是壞事丫
[萍水] 這樣大家都會跑光吧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嗯嗯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那不是詩題........是我偶
像ㄟ歌
[萍水] 我想在喜帖上印上大家的作品, 不知有
沒有人肯幫點小忙, 算是一個大紅包囉!!!
[萍水]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嗯
[Robim] 哈哈 ~~ 難得有喜事咩 好久沒喝喜酒

[萍水] Robim 呵呵
[失憶的感覺] 題喔...........情到深處無怨尤
[Robim] <===這人是唯一看過新郎
[紫] 失憶的感覺 再喜氣一點或許會更適合
[萍水] 你們肯題詩讓我印在喜帖上就算是給 我的一個大紅包囉!!
[失憶的感覺] 紫\\\我那是歌名
[紫] 拍謝
[Robim] 我在網誌弄個專區 大家有空去留作
品耶
[萍水] Robim 因為你是老朋友, 看過是應該的
~~呵呵
[失憶的感覺] 紫\\\不算諾題題目
[豔薇] 佾舞
[萍水] 木村阿栽 記得要題詩喔!!~~不然我就
要跟你要大紅包
[【斜月門主】] 一聲夜雨和蛙鳴,十里長風
共月明;都是萍水相逢意,桂花帳內才有晴!
[紫] 【斜月門主】
[小四] 酒歌高唱夜不歸 喝盡無耐與恨悔 人生
半百浮雲過 清水一瓢我願陪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Robim] 【斜月門主】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妳真的要結婚啦>
[Robim] 小四
[【斜月門主】] 那真得為妳做一副對聯
[Robim] 酒歌高唱夜不歸 左擁右抱小姐陪 划
拳吹牛十八豆 買單才知價很貴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都一把年紀了, 再不結就
真沒人要啦
[萍水] 呵呵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天荒地老到白頭 ok
[紫] 小四 平凡最好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我等你的好詩喔
[小四] 萍水 要結婚啊!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不會啦~~都是妳被人把
持住了~~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希望可以印在喜帖上的
[阿克] 小四
[轉身離開] 大家好,晚安
[阿克] 轉身離開
[Robim] 萍水 你和新郎的名字給我 我來作崁
名詩
[萍水] 小四 別難過,我這邊一堆單身伴娘....
[小四] 紫 是啊
[【斜月門主】] 萍水 我想送妳一副喜聯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 嗯
[【斜月門主】] 我也需要名字
[【斜月門主】] 轉身離開 晚安
[【斜月門主】] OK
[小四] 萍水
[轉身離開] 斜門,晚安
[小四] 真的啊
[Robim] 小四 安怎啦 當年不把握 後悔阿
[佾舞] 無常人間有情天 萍水尋得可靠肩 難過
學分婚事最 關懷繾綣好年年
[小四] Robim 賣擱貢啊
[Robim] 小四
[阿克] 佾舞
[失憶的感覺] 情到深處無怨尤......終成眷屬更
長久.......紅毯之上拜堂過......一生廝守祝福留
[萍水] Robim 哈哈~~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下午 11:58:12)
[Robim] 難得詩苑有喜事
[萍水] 佾舞 什麼難過學分?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9:08)
[珠] ^^"
[珠] 再安~~
[阿克] 珠
[佾舞] 婚姻是最難修的了 問問結過婚的吧 萍

[失憶的感覺]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你是ㄐ號結??
[萍水] 失憶的感覺 謝謝啦
[失憶的感覺] 萍水\\\挖喔北下
[萍水] 佾舞 啊咧@@
[佾舞]
[萍水] 木村阿栽 <-----這人一聽到紅包就裝死
[紫] 有人願意賜個題嗎
[佾舞] 萍水 沒幾個像我和HH一樣這麼自由滴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往事沈吟不堪尋 2 一聲夜 雨和蛙鳴 3 天下痴情第一憨 4 無常人間有情天 5 酒歌高唱夜不歸 5 天荒地老到白頭 6 情到深 處無怨尤 [萍水] 佾舞 嗯~~我想也是
[失憶的感覺] 紫\\\我寫了...可以嗎....
[紫] okok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我是說我那是送萍水的題
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嗯嗯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還記得CD這個人嗎?~~~她
還問我你會不會來參加呢!!~~哈哈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那有ㄚ~~我存ㄌ300多元ㄌ
捏~~夠不夠呀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..CD喔~~
[【斜月門主】] 天下痴情第一憨,酒色財氣
都是空;昨夜才發漫天誓,今朝又買女兒紅!
[失憶的感覺] 阿克\\\放諾題師表示喜氣度還
OK
[木村阿栽] 你帖子寄來啦~~我帶珠珠一起參

[Robim] CD 有去過HH 家那個 應該也嫁人了
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歐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萍水] Robim 早就嫁人了, 現都已是孩子的媽

[萍水]
[何必花] 往事沈吟不堪尋...青春枉費到如今....
綿綿夜雨身淒冷....幻化情緣秋怨深...
[萍水] 木村阿栽 珠珠是誰啊?
[Robim] 萍水 吼~~那你要快幫小四物色一個

[萍水] 何必花 這詩寫的蠻哀傷的~~但是好詩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珠珠就是剛剛當機ㄉ那一
隻呀~~
[萍水] Robim 就說我這邊一堆單身伴娘咩!!~~
[何必花] 無常人間有情天ok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萍水 不才..見笑了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三八兄弟~~你今天惦惦ㄉ
[何必花] 阿克
[失憶的感覺] 天荒地老到白頭......年紀一大變
好醜.....最後你我都會變......所以你無法嫌我
[萍水] 何必花 呵呵
[萍水] 失憶的感覺 哈哈~~~
[轉身離開] 酒歌高唱夜不歸 想起舊友電話
催 相識數年未謀面 不知心態做何為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在整理工作的資料
[Robim] 萍水 哦 ~~ 那你要先幫小四說好話阿
加強印象
[阿克] 轉身離開
[萍水] Robim 沒問題啦!~小四可是陽光男孩咧
[萍水] 哈哈
[佾舞] 小四形象一直很陽光
[小四] 萍水 ㄟ...現在是黃昏歐里桑啦
[萍水] .......
[木村阿栽] 【斜月門主】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
是你寫ㄉ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【斜月門主】] 天荒地老到白頭,人間不知
幾世修;只願曾經擁有過,管它青山樓外樓!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
[【斜月門主】] 木村阿栽 我真的退步很多了
[Robim] 管他是陽光還是黃昏 反正 帥哥一枚
就是了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應該問的是訂婚吧
[【斜月門主】] 木村阿栽 明天又啥事呀~~我
有重要公務
[木村阿栽] ㄚ~~婚都還沒訂喔
[萍水] 木村阿栽 對啊!~所以才要開始準備
咩!!~~
[小四] 往事沈吟不堪尋 無耐隨時訪夜心 夢擾
難渡如何避 求天肯賜覓知音
[木村阿栽] 【斜月門主】明天沒空ㄉ話~~那
今天要早點睡呀~~ㄏㄏ~~說笑ㄌ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CCC....那你還有機會後悔

[【斜月門主】] 木村阿栽 是是~~謝謝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木村阿栽 嗯~~我也很想~~哈哈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那偶們應該是訂婚時去吧
[萍水] 木村阿栽 要我被綁住簡直快要瘋了~~
[Robim] 小四 吼~~ 我們都不是知音阿
[萍水] 木村阿栽 對啊
[萍水] Robim 小四的知音要女的啦
[木村阿栽] ㄐ月ㄐ號ㄋ
[小四] Robim 我要一個 不是要合唱團
[萍水]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偶們好安排
[阿克] 小四
[萍水] 木村阿栽 其實還很久, 年底12月的事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那時要出國嗎?
[萍水] 一堆人聽到這都要準備出國
[木村阿栽] 萍水 12月訂婚喔~~12月大月ㄟ.....
[Robim] 其實 小四要寫 求天肯賜覓良姻 不好
意思寫啦
[萍水] 木村阿栽 大月怎麼樣?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大月討債ㄉ多....要躲起來
[珠] 無常人間有情天 看月圓缺看情緣 願許山
盟與海誓 紅塵卻如緲雲煙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月底的話 要先訂桌 不然會撞期
[轉身離開] 誰知道台北結婚請客的餐廳比較
好的?
[阿克] 珠
[木村阿栽] 珠珠…….看來看去…還是你寫ㄉ
詩最棒啦~~~明天有空嗎?
[萍水] 木村阿栽 所以才問你是不是要準備出
國啊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1:23)
[Robim] 轉身離開 要看桌數還有預算吧
[【斜月門主】] 情到深處無怨尤,路行盡頭
卻通幽;莫為眼前傷心事,慢待身外一清秋!
[萍水] 轉身離開 你也要結婚啦
[紫] 結婚........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
[【斜月門主】] 終於敢完進度了
[轉身離開] Robim,其實好像不多,才要請3桌~4
桌,但預算不知怎麼抓
[【斜月門主】] 趕
[萍水] 【斜月門主】
[小四] 天下痴情第一憨 愛無搭工喊心狂 真正
呼阮堵到你 不知珍惜後悔中
[珠] 阿克 木村阿栽 ^^"
[Robim] 一般老人家會選認識的或親友介紹的
[轉身離開] 萍水,我…不知道該怎麼講
[Robim] 轉身離開 人不多 那一般餐廳都可以
辦阿
[萍水] 轉身離開 如果桌數不多, 我的建議就包
場吃Buffet
[阿克] 小四 別失意 下一個會更好啦
[轉身離開] Robim萍水,好像是只有抓公司同事
而已
[Robim] 萍水 哈哈 這老人家可能不能接受
[萍水] 轉身離開 我吃過這種的, 感覺很溫馨
[轉身離開] 萍水,我對這個沒概念
[萍水] 不然桌數不多反而有些小尷尬
[佾舞] 往事沈吟不堪尋 珍珠霎斷滿濕襟 杯盤
零落說時晚 不見苔痕失舊音
[紫] 賣來企睏了.. 大家晚安
[阿克] 紫 晚安 881
[Robim] Robim 你可以找認識的餐廳辦 我以前
幫我同學在湘菜館辦過 大家吃得很開心 也很
溫馨
[Robim] 紫881
豔薇 (a998178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4:55)
[阿克] 佾舞
紫 (gggu02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5:07)
[【斜月門主】] 紫 晚安~祝好夢
[佾舞] 【斜月門主】 這幾天沒見到芝蘭上來

[萍水] 如果桌數不多的就選場地比較小一點
的餐廳,這樣感覺會很溫馨
[萍水] 佾舞 芝蘭去睡了
[Robim] 芝蘭今天有來 早走
[佾舞] 喔喔
[【斜月門主】] 佾舞 我最近也很少來
[轉身離開] 那也要看好不好吃
[【斜月門主】] 佾舞 總是與她失之交臂
[佾舞] 寫寫詩挺好 天天狂寫就沒那抹好才能

[萍水] 轉身離開 但能吃buffet最好啦!~因為這
就不需要坐圓桌,新郎新娘還可以互相介紹對
方的朋友, 真的很溫馨, 氣氛很好
[佾舞] 看到高手來 就認真寫幾首 ㄏㄏ
[佾舞] 萍水 有點party的味道 很顛覆傳統哩
[轉身離開] 萍水,為何我看到您的名字就想到
一個人??
豔薇 (a998178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8:14)
[萍水] 佾舞 嗯~~很像外國的婚禮
[萍水] 因為我參加過,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感覺
[萍水] 轉身離開 誰啊?
[轉身離開] 萍水,我想到一頭霧水
[Robim] 轉身離開 如果雙方長輩不出席 萍水
說的方式可以嚐試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9:12)
[轉身離開] Robim,應該沒有長輩出席
[萍水] 轉身離開 喔~~那我不太認識
[阿克] 浪子 再安阿
[佾舞] 將來我小孩結婚 我會建議他們這麼做
[萍水] Robim 是啊!!~~若沒有長輩就當辦party
方式會很讚
[轉身離開] Robim,只是時間很急,我還在想公
司附近的餐廳有沒有好的
[轉身離開] 萍水,嗯嗯,是我多想
[Robim] 轉身離開 敦化北路上幾家飯店的
buffer 不錯 可以跟他們談談看
[萍水] Robim 這樣就不是只是敬酒然後走人,
而是還可以讓伴侶認識彼此的朋友
[萍水] 佾舞 妳很開明喔
[轉身離開] Robim,那個有點遠啦,我公司有一
些歐巴桑,不好讓那些人跑那麼遠
[轉身離開] 我公司在內湖
[浪子] 阿克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21:17)
[Robim] 請他們幫你們預留自己的空間 和做
幾個吉祥一點的菜色
[佾舞] 萍水 我跟我小孩麻吉得她們叫我死老
太婆
[萍水] 佾舞 哈哈
[木村阿栽] 往事沉吟不堪尋,獨守空閨淚不
停,若是人生重來過,願娶萍水把婚訂
[佾舞] 如果能在戶外就更棒了
[Robim] 內湖 我就不熟了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佾舞] 木村阿栽
[Robim] 木村阿栽
轉身離開 (g655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22:27)
[木村阿栽] 佾舞....偶這是救蒼生呀~~~
轉身離開 (g6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2:36)
[轉身離開] ……
[轉身離開] 竟然給我當了
[萍水] 木村阿栽 我等你兒子好了
[木村阿栽] ....偶這是救蒼生做善事呀~~~
[萍水] 木村阿栽 你兒子也長的蠻大了嘛
[萍水]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..國二囉~~把我高比我重
ㄌ....你還抱過吧
[萍水] 木村阿栽 嗯~~我這都有保留他小時候
的照片呢
[萍水] 木村阿栽 好啦!~~我倒貼十萬,把你兒
子娶進門
[木村阿栽] 萍水ㄎㄎㄎ
[萍水]
[木村阿栽] 萍水...這年頭你也喜歡做善事喔
[萍水] 木村阿栽 對啊!!~好心才會有好報咩
[萍水]
[轉身離開] 芝蘭上線了
[阿克] 【斜月門主】 芝蘭來啦
[Robim] 哈哈 應該是睡不著
[佾舞] 轉身離開 你是???
[佾舞] 芝蘭有感應到 大家在念她說
[阿克] 佾舞 日與月啦
[佾舞] 日與月又是誰?
[阿克] 佾舞 挖勒....
[佾舞] 若雅也上來了
[轉身離開] 阿嬤,我是新手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8:52)
[轉身離開] 很新…
[Robim] 阿克 立正站好 吧
[佾舞] 日與月是那個住內湖的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晚 安
[阿克] 平靜
[Robim] 平靜 你來掃地的阿
[佾舞] 轉身離開 你升到八了ㄛ
[豔薇] 佾舞
[轉身離開] 阿嬤,是呀
[佾舞] 豔薇
[平靜] 阿克
[佾舞] 轉身離開 好久沒看到你
[平靜] Robim 撿圾垃
[豔薇] 轉身離開 <=很努力掛的
[木村阿栽] 若~~~雅~~~你當時來ㄉ?
[豔薇] 平靜
[轉身離開] 阿嬤,我這2天都有上來呀
[阿克] 平靜 我陪妳撿
[Robim] <===最大垃圾
[平靜] 阿克
[轉身離開] 豔薇,是是是,我也一直都有看到您
芝蘭 (keiga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30:3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