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2009.08.16 詩苑日誌
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7:35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司機心虛的轉過頭繼續開
車,小心的看看倒車鏡,女人又不見了。 巨
驚後急剎車,回頭一看,那女人又出現了。
司機面臨崩潰,一身冷汗轉過頭繼續開車。
又看看倒車鏡,那女人又不見了。 司機崩潰
了,急剎車,但沒有再轉過頭去。 這時那個
女人緩慢的走到了他的面前,頭髮凌亂,滿臉
是血,滴在他的腳上,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司機身體已經僵硬,不敢
轉過頭去看她。 那女人用很低沈的聲音說:
[阿克] 星夢 夜安
[星夢] 豔薇~珠~芝蘭~心築情巢*蝶~阿克~何
必花~小四~各位夜安
[芝蘭] 星夢
[小四] 星夢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你猜他說啥
[星夢] 電子廠的小女工~一代神相金田一~轉
身離開~夜安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“老娘和你有仇啊?老娘
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,一綁鞋帶你就急剎車…
[星夢] 四爺..您醉了嗎..我剛進來...怎麼對我拍
手呢..??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小四] 星夢 這個才對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醉了.....因為我寂寞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寂寞.....有誰來安慰我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自從你離開我
[小四] 缺邊的愛已難圓 修補只是情更淺 緊握
流雲帶不走 放手擁抱湛藍天
[何必花] 心築情巢*蝶 晚安 多日不見
[心築情巢*蝶] 動力火車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眼框泛淚落心扉 2 缺邊的
愛已難圓 3 凡心悸動情深處
[何必花] 小四
[星夢] 四爺..
[心築情巢*蝶] 何必花安
[珠] 眼框泛淚落心扉 泥地滿途家怎歸 協護療
傷心膚慰 共還寶島獻慈暉
[珠] ^^"
[小四] 珠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0:41:42)
[珠] 我今天有乖
[阿克] 眼框泛淚落心扉 進退兩難人已傷 海角
天涯曾許誓 奈何比翼不成雙
[小四] 阿克
[芝蘭] 缺邊的愛已難圓 傷透的心成碎片 即使
再多的藉口 換來只是淚漣漣
[小四] 芝蘭
[珠] 全寫了
[珠] 阿克 芝蘭
[小四] 珠 厲害
[珠] 小四 你也都寫了
[珠] 小四 補個
[小四] 差兩題
[珠] 星夢
電子廠的小女工 (cadidius1974) 離開聊天室(下
午 10:50:44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1:26)
[芝蘭] 平靜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大家晚安..
[小四] 凡心悸動情深處 如勾明月引潮湖 願成
倒影輕寫意 不願獨仙山中孤
[平靜] 有題嗎 今夜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眼框泛淚落心扉 2 缺邊的
愛已難圓 3 凡心悸動情深處 4 相知為何難相隨
[小四] 三題
[小四] 有第四喔
[小四] ㄏㄏ
[小四] 相知為何難相隨ok
[平靜] 相知為何難相隨ok
[芝蘭] 甚嘛時候又多一題
[芝蘭] 都要寫不完了
[阿克] 芝蘭 剛剛...不久前
[芝蘭] 凡心悸動情深處 丟下你悔不當初 時光
流逝已多年 歲月滄桑終孤獨
[小四] 芝蘭
[芝蘭] 阿克 .........你為甚麼想題這模快
[阿克] 芝蘭 因為偶在聽歌
[芝蘭] 打屁屁
[阿克]
[芝蘭] 聽甚麼 分享給我聽
[珠] 相知為何難相隨ok
[阿克] 芝蘭 楊培安的
[珠] 芝蘭
[芝蘭] 珠
[阿克] 5 和你相遇續前緣 ok
[小四] 相知為何難相隨 紅粉不如墨字貴 誰知
傷心夢已破 如何斟滿空酒杯
[芝蘭] 相知為何難相隨 以為終身你來陪 老天
不爽要帶回 留我與兒相依偎
[小四] 阿克 啊你是要大家都失眠喔
[芝蘭] 還偶
[芝蘭] 有?!
[阿克] 小四 誰叫昨天你們都沒寫
[阿克] 哈哈哈
[芝蘭] 那也不能連座帶罰
[阿克]
[芝蘭] 我昨天累死咧
[小四] 阿克 恁x嘎你拼了
[芝蘭] 我阿姨回家後我累死了
[阿克] 芝蘭
[芝蘭] 你祖X也是
[小四] 和你相遇續前緣 ok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芝蘭
[珠] 相知為何難相隨 此心唯一思難忘 雨過默
對箋紙愁 淚眼朦朧你模樣
[珠] [小四] 和你相遇續前緣 ok<~~~~這也是題

[阿克] 唉喲..今天哈雷當我ㄟ..
[阿克] 珠 悉滴
[芝蘭] 因為你壞心
[阿克]
[珠] 今有五題喔
[阿克] 珠 嘿阿
[小四] 和你相遇續前緣 續攤三萬還偶先 還有
宵夜出場費 到底跟人算了沒
[珠] 小四
[芝蘭] 和你相遇續前緣 月老老早一線牽 冥冥
注定莫要急 情份若到月成圓
[小四] 歐 這種錢也要凹 沒禮冒
[芝蘭] 可以了吧 不要再出了
[阿克] 不出了阿
[小四] 芝蘭
[何必花] 芝蘭 噫 你押韻進步好多
[芝蘭] 嗚~~~~越寫越想我的ㄤ
[小四] !!!!!!!!
[阿克] 恭喜 小四 (lks) 升級了!
[小四] 啊
[小四] 哇咧
[芝蘭] 阿花託你的福
[小四] 四級了喔
[何必花] 芝蘭 不客氣
[芝蘭] 恭喜恭喜
[小四]
[阿克] 小四 名副其實了歐
[芝蘭] 小四 不高興喔
[芝蘭] 哈
[小四] 不訴
[芝蘭] 不然呢
[阿克] 芝蘭 他太感動了啦
[芝蘭] 想到比我小一級難過ㄇ
[小四] 訴忽然來了沒準備
[阿克]
[芝蘭] ....又不是女人家
[平靜] 小四 擺桌..
[小四] 有點害羞
[芝蘭] .....你不是新娘子
[小四] 平靜好啊
[小四] 四仔四級辦四桌OK
[平靜] 不ok
蔣幹 (giant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0:41)
[芝蘭] 不是說不出了
[阿克]
[小四] 平靜 啊
[芝蘭] 自己寫 我們看
[小四] 芝蘭 慶祝一下啦
[平靜] 相知為何難相隨醉舞時分換日追 閒夢
思量春秋去 月殘對影邀貪杯
[小四] 今天人好少
[芝蘭] 我還放砲咧
[小四] 沒人慶生
[芝蘭] 好啦好啦
[芝蘭] 國語台語?
Robim (wengi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36)
[小四] 平靜 真帥啊
[珠] 和你相遇續前緣 曾經滄海許誓言 雲開山
印我兩願 今世共隨枕雙鴛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平靜
[芝蘭] Robim
[阿克] Robim
[Robim] 星夢 心築情巢*蝶
蔣幹 (giant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2:11)
[阿克] 珠
[珠] Robim
[Robim] 大家晚安
[何必花] Robim
[平靜] 歹謝..我混太多天了..寫一題就想破了
頭了
[珠] 5題全寫完啦
[珠]
[芝蘭] 小四 國語還台語
[小四] 平靜
[平靜] 四仔四級辦四桌 這 數字不太好..你自
己寫嘿..
[阿克] 平靜 沒關係 我陪妳慢慢想
[珠] 吼~~~~ 四仔四級辦四桌
[小四]
[平靜] 珠 他意思是你18級 時..嘿.嘿........
[平靜] 好加在...這裡面偶最低......呃..級
[平靜] 阿克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四仔四級辦四桌 紅包四萬隨便坐 四人
同行只一包 踢出四公里外國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祝大家事事如意
[平靜] Robim 當時來的...沒看到你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眼框泛淚落心扉 2 缺邊的
愛已難圓 3 凡心悸動情深處 4 相知為何難相隨
5 和你相遇續前緣
[珠] 四仔四級辦四桌 還未分贓警察捉 是誰當
的廖北鴨 阿克他說只打119
[珠]
[芝蘭] 哈
[阿克] 珠
[小四] 珠 啊當我開賭間喔
[珠]
[Robim] 平靜 沒關係 我一向低調的
[阿克] Robim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7:10)
[平靜] Robim
[阿克] 浪子 安
[浪子] 阿克安
[平靜] 浪子
[浪子] 大家安
[芝蘭] 浪子 怎辦 我會害你嗎?!
[浪子] 平靜安
[芝蘭] 浪子
[浪子] 芝蘭不會
[浪子] 啦
[芝蘭] 喔喔~
[浪子] 芝蘭頂多我寫一首而已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那請問我今天會得到你送我幾朵花ㄏ

[芝蘭]
[芝蘭] 真好
[芝蘭] 每天最高興看到浪子來了說
心築情巢*蝶 (orlane314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18:20)
[轉身離開] 各位好
[平靜] 轉身離開
[珠] 平靜 等我十八級 小四 開18桌
[芝蘭] 轉身離開 那我肯定被砍
[小四] 轉身離開
[平靜] 珠
[轉身離開] 嗨,各位
[珠] 轉身離開
[浪子] 芝蘭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珠\\\\他是廖北ㄚㄛ
[阿克] 轉身離開 回來啦
[珠] 一代神相金田一 你說 阿克 喔
[浪子] 阿克妳當機喔
[小四] 珠 十八級的青春要花多少啊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珠\\\你的詩ㄚ
[阿克] 浪子 嘿阿 不簡單ㄟ
[小四] 偶四級很久咧.....更別說2級的
[珠] 小四 你該問問 53級的
[浪子] 嗯嗯
[小四] 啊
[小四] 53級.......
[小四] 啊
[阿克] 珠 我是臥底
[小四] 日本時代就要開始玩了吧
[平靜] 呃......2級的..是講誰.
[珠] 阿克 黑白哪道的臥底
[浪子] 平靜妳啦
[小四] 啊....搜驢......
[阿克] 小四 這樣不行滴歐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<<<<<何舜輝
[阿克] 珠 秘密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小四] 阿克
[平靜] 距離3級..我還有33小時要掛 才有辦法
升..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珠\\\\他在許金海旁邊
[珠] 偶比較喀意鷹勾鼻
[平靜] 那..33小時..如果每天只到一個經驗.....
還有33天才能升
[平靜] 如果..不小心給當了.........
[浪子] 平靜妳要進來2隻
[平靜] 那到3級..可能..還有二個月才有辦法升
[小四] 平靜 那還好啊 至少換穿長袖前就能升

[小四] 不然冬天粉冷縮
[平靜] ........啊無就謝謝你厚..
[浪子]
[Robim] 級數越少的 烤乳豬可以吃越多
[阿克]
[小四] ...好縮好縮
[轉身離開] <====2隻
[平靜] 哈..高處不勝寒...我還是低級點好..
[小四] Robim 那浪子只能收盤子喔
[小四] 豔薇 洗碗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Robim???
[Robim] 留豬尾巴給他和 豔薇 一起分
[小四] 阿克 還有豬耳朵
[浪子] 小四
[小四] 還不賴
[浪子] Robim
[芝蘭] 四仔四級辦四桌 麻將打到槍走火 原來
有人偷自摸 小四忙說不是我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\\\\\\\有這提嗎
[小四] 芝蘭 偶當老闆 只抽紅
[小四] 當然不是偶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啊 那是慶祝題
[小四] 可以不寫啦
[小四] ㄏ
[小四] 平靜 妳分得半隻豬喔
[小四] 吃完才能回家
[平靜] 我又不是豬
[平靜] 那吃得完
[小四] 啊....相煎何太急...對厚
[Robim] 不知道幾個會去 還不敢訂場地
[何必花] 四仔四級辦四桌...此事沒跟阿栽說..
阿栽一時很火大...都沒吃到想跳河...
[小四] Robim 上次聽你說25才能烤豬
[小四] 25個很拼喔
[Robim] 小四 你好像忘了平靜 鞋子穿幾號的
[小四] 何必花 哈哈哈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8:21)
平靜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28:40)
[Robim] 阿栽 沒來又中槍了
[小四] 阿栽 偶給他準備VIP包廂
[小四] Robim 偶四級了咧 怕他喔
[Robim] 平靜 你這樣掛到二岸統一 都還升不
了級
[浪子] 平靜
[平靜]
[阿克] 平靜 惜惜厚 不哭
[平靜] 還是你最好 阿克
[小四] 平靜 有開當舖的實力
[阿克] 平靜 當然嘍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中斷連線(下午
11:31:59)
[平靜] 小四 我開當舖..第一個就把你給當了..
有人要出價嗎
[小四] .....
[阿克]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
午 11:32:54)
[浪子]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離開聊天室(下
午 11:33:04)
一代神相金田一 (huiting1001) 進入聊天室(下
午 11:33:15)
[Robim] 平靜 之前不是賣過一次
[星夢] Robim~浪子~夜安
[Robim] 買主後來棄標 沒帶回去
[平靜] Robim 最後好像也沒人去領的樣子
[浪子] 星夢
[阿克] 星夢 睡醒啦
[Robim] 星夢
[平靜] Robim 你再開標一次好了..
[平靜] 南瓜寺最近好像缺經費維修
[阿克]
[小四] 平靜 颱風後只剩四根金柱而已
[星夢] 沒醒過
[阿克] 星夢 哈哈
[平靜] 金柱.......((等你們都睡了,,我再來去敲))
麒麟 (bluesky336699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35:47)
[阿克] 平靜 一起一起
[小四] 平靜 但各綁一條敖犬咧
[平靜] 阿克 好好..要有人把風才行
[阿克] 平靜 敖犬交給我 妳負責敲
[平靜] 哈哈...我有球.......
[Robim] 小四 土石流淹到五層樓高 要用怪手
挖啦
[小四]
[平靜] 阿克
[小四] Robim 你忘啦 柱子有十層樓高咧
[平靜] Robim 還不開標?
麒麟 (bluesky33669900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
用餐中 (下午 11:38:05)
[Robim] 片笑耶 你以為是孫悟空的金箍棒阿
[小四] Robim ㄟ
[小四] ..
[阿克]
[Robim] 平靜 沒人要買啦 大家前都r捐出去救
災了
[阿克] 麒麟
[小四] 當初董事會是這樣報的啦
[小四] 別再問下企了
[平靜] Robim 那你把他也捐出去好了..那裡缺
志工
[Robim] 小四 你就土石流淹沒不開挖 就沒事

[平靜] 何必花
[小四] 捐偶出去..........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恩........偶只會煮米粉湯
[小四] 啊 不怎麼樣的米粉湯
[平靜] 嗯..很好..我相信災民會一下少很多.
[Robim] 災不又不打雷球 也不衝浪 捐他去幹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Robim剛剛我看網路新聞
[Robim] 災民
[平靜] 掃路啊..洗廁所..
[小四] .....
[阿克]
[小四] 阿克 笑屁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Robim\\\紅十字會看到過期
物品
[阿克]
[小四] 你跟偶一起企
[芝蘭] 沒題了吼
[Robim] 平靜 那有英勇的國軍就OK了
[平靜] 廁所使用量大..一定很臭..
[芝蘭] 就剩下浪子的
[小四] 芝蘭 不是寫到吐了嗎
[小四] 還要喔
[小四] 等等喔
[芝蘭] 我 不要 再寫了
[阿克] 小四 那你先問平靜 她同意我就跟你去
[小四] 還有十八題
[芝蘭] 我兒子今晚都睡不好
[芝蘭] 我剛剛都在替他按摩腳
[小四] 芝蘭 安怎了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芝蘭安抓
[芝蘭] 他只要看電視看到嗨~ 就會喊腳痛
[平靜] 雙人枕頭孤人睏 OK
[小四] 阿克 啊 還要問他喔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ㄚ
[芝蘭] 還要寫喔
[小四] 哈
[芝蘭] 平靜 留給你寫
[小四] 雙人枕頭孤人睏 OK
[阿克] 小四 她是我老大阿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芝蘭\\\\啥意思
[小四] 阿克 訴喔
[芝蘭] 我的份 越寫越悲唉
[阿克] 小四 嘿阿
[芝蘭] 他看電視就會超興奮
[平靜] 啊.....換題換題..
[芝蘭] 今天他阿姨不知道給他看甚麼 他一直
跳舞跳了有十幾次
[芝蘭]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腳痛
[小四] 阿克晶片被改過了喔
[阿克] 小四 嗯
[芝蘭] 平靜你們寫 我就看看好了 要寫再寫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芝蘭\\\\\我姊說那是嗨過
頭........鐵腿
[小四] 芝蘭 該不會給他看 麥克紀念專輯吧
[平靜] 七月初七來相會 OK
[芝蘭] 小四 他說是四個韓國人
[Robim] 七月初七來相會 又沒放假
[芝蘭] 哈
[小四] 芝蘭 喔
[阿克] 芝蘭 東方神起吧 應該
[小四] 那就是那個 啊
[芝蘭] 對啊 沒錯 失憶~
[芝蘭] 喔喔 不知道
[小四] 七月初七來相會 OK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芝蘭\\\那個給她吃小孩的肌
肉鬆弛劑
[芝蘭] 完全聽不懂 他可咳的咧
[小四] 鬼月要到啦
[芝蘭] 哈
[芝蘭] 到底那一題 橋好沒
[阿克] 芝蘭 七月初七來相會
[芝蘭] 好 阿克你說的算
[阿克] 芝蘭 哈哈
麒麟 (bluesky336699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7:23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七月初七來相會.....諾題詩
句出一堆.....絞盡腦汁慢慢寫......害我失眠都沒
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剛剛飛出去...去看我寫幾題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還三題
[小四] 七月初七來相會 阿娥小剛要選誰 小剛
漢草實在讚 阿娥腿長比較美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啊...我好像寫到中秋去了 搜驢....
[阿克] 小四
[Robim] 小四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相知為何難相隨......當機以
為看到鬼......寫到一半忘內容.....記憶深處卻難

[小四] 歹勢
[珠] 雙人枕頭孤人睏 沒郎陪伴到天光 目屎已
乾歎無望 春風何時來心窗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珠] ^^"
[芝蘭] 哈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芝蘭] 七月初七來相會 商人炒作滿天飛 悲淒
總在情人節 沒有玫瑰抱一堆
[小四] 珠
[平靜] 七月初七來相會 查某二ㄟ要我陪 禮物
香水嘛有花 卡片沙錯有夠衰
[Robim] 牛郎織女 你可以寫到嫦娥吳剛 小心
晚上睡覺 吳剛伐小四
[阿克] 珠
[芝蘭] 平靜 哈
[小四] 平靜
[珠]
[阿克] 平靜
[小四] Robim
[阿克] Robim
[平靜] 珠
[平靜] 芝蘭
[阿克] 芝蘭
[珠] 平靜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和你相遇續前緣....我卻忘
記你的臉.....明明計憶我超強.....咱兩分離沒幾

平靜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56:16)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6:33)
[永昱]
永昱 (zasx1289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
下午 11:56:37)
[阿克] 永昱
[永昱]
[小四] 七月初七來相會 厚鐵路來蓋棉皮 你ㄤ
雄雄拼進來 挖共只是來澆花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怎麼能夠說忘就能忘.....
你留下的一切....但我卻怎麼記不住..你的容顏
[阿克] 小四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阿克\\\這個是劉德華ㄟ歌詞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記不住的容顏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 我知道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只會這句
[阿克] 呵呵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唱給那個上吊的阿呆聽低
[阿克] 嗯嗯
[Robim] 小四 澆菜花 所以要在床上
[阿克] Robim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Robim
[小四] Robim
[珠] 七月初七來相會 銀河鋪橋待癡郎 守候盼
得此日聚 訴盡相思慰心傷
[珠] ^^"
[小四] 珠 水
[阿克] 珠 好阿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七月初七來相會......你問挖
來衝蝦毀.....我來哩這只為著.....齒包某郎馬某
退
[珠] 今天八題吼~~~~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變台語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珠] 小四 阿克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明明情詩怎變牙科記
[阿克] 珠 還沒破之前10題的紀錄啦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哪巴提阿
[珠] 阿克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 啊牙醫看久日漸生情

[珠] 阿克 再來兩題,寫給它過隱
[小四] 看到帶口罩的都粉有感覺吧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我牙沒事.........只是
寫詩
珠 (clcclcn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04:23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四仔四級辦四桌.....四個網
友搭一桌.....對家沒有吃碰槓.....原來等門清等
自摸
珠 (clcclcn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6:04)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珠] ^^"
[珠] 再安~~
[阿克] 珠 哈雷說要寫明天請早啦 哈哈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小四\\\到底哪八題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珠] 阿克
[阿克] 今房詩題 1 眼框泛淚落心扉 2 缺邊的
愛已難圓 3 凡心悸動情深處 4 相知為何難相隨
5 和你相遇續前緣 6 四仔四級辦四桌(慶祝題)
7 雙人枕頭孤人睏 8 七月初七來相會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我都寫哩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雙人枕頭孤人睏......吵架雙
郎攏受損.....某共清楚作伊去......放哇一郎目屎

[小四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阿克] 一代神相金田一
山風與髮~~ (mnb071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
12:11:59)
山風與髮~~ (mnb071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
12:12:05)
[小四] 雙人枕頭孤人睏 空白字紙攏無存 思念
不知安怎寫 無你嘎那無靈魂
[阿克] 小四
[珠] 一代神相金田一
[珠] 小四
[小四] 硬湊九題了
[小四] 加由
[珠] 有九題嗎?
[小四] 有
[阿克] 小四 才8題而已
[珠] 我才看到八題
[小四] 歹勢
[小四] 算到前兩天的了
[何必花] 雙人枕頭孤人睏..難忘過去的溫存...
露水春夢如萍水...擱再講起只淚痕...
[阿克] 小四
[小四] 何必花 水水水
[星夢] 眼框泛淚落心扉 惡水無情世事非 逝者
如斯心莫憾 雲開見日待春暉
[芝蘭] 雙人枕頭孤人睏 傷心親像失了魂 抱哩
像片金金看 目屎親像燒水滾
[阿克] 何必花
[小四] 何必花 再來台語題
[珠] 何必花
[小四] 星夢
[珠] 星夢
[小四] 芝蘭
[阿克] 星夢
[珠] 芝蘭 好感傷
[阿克] 芝蘭
[何必花] 小四 好 我出一題台語題
[小四] 好
[小四] 3Q
[何必花] 世間友誼尚可貴..........題目ok
[小四] 世間友誼尚可貴..........題目ok
[星夢] 一個晚上出來近10題???
[珠] 芝蘭
[星夢] 出了
[阿克] 星夢 之前就有出過10題的紀錄了
[阿克] 今天還沒破
[星夢] 嗯..累了..先去睡了
[星夢] 晚安
[阿克] 星夢 嗯嗯 晚安 8
星夢 (a244457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19:00)
[何必花] 世間友誼尚可貴..互相關懷如姐弟...
往事傷心隨夢去..今後攏有我伴你...
[小四] 何必花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小四阿克
[珠] 世間友誼尚可貴 風雨無阻一路隨 啥秘心
事攏來倒 陪你流淚到天黑
[何必花] 珠
[小四] 珠
[芝蘭] 大家晚安
[珠] 芝蘭 好好睡喔
[小四] 世間友誼尚可貴 暗時相糾來毀類 左邊
小惠嘎小愛 轉去阮某來罰跪
[小四] 笑一個吧
[阿克] 珠
[珠] 何必花 小四 ^^"
[阿克] 小四
芝蘭 (keiga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2:05)
[珠] 小四
[何必花] 珠 黑 改成 邊 就有押韻了
[小四] 南瓜車已開 周公請人抬 四仔沐浴去 明
天擱再來
[小四] 明天打拼啦
[小四] 大家81~~
[珠] 隨 跟 邊同韻嗎?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3:10)
[何必花] 珠 台語有押
[珠] 喔
[珠] 天邊怎唸?
[何必花] 隨 ㄒㄨ 一 '....邊.....ㄅ 一
[珠] 感謝^^"
[何必花] 天邊....ㄊ一.....ㄅ一
[珠] 世間友誼尚可貴 風雨無阻一路隨 啥秘心
事攏來倒 陪你流淚到天邊
[珠] ^^"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上
午 12:25:56)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?
[何必花] 珠
Robim (wengi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29:2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