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2009.08.13 詩苑日誌

小四 (lk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0:38)
[小四] 大家晚安
[Robim] 小四
[小四] 有題嗎
[Robim] 還沒咧
[小四] 人越來越少了感覺
[小四] 繁星浩空誰知我OK
[豔薇] 風雨牽起同胞情 OK
[豔薇] 繁星浩空誰知我OK
[芝蘭] ㄜ 題好難喔
[芝蘭] 我才剛洗好碗
[小四] 風雨牽起同胞情 OK
[小四] 芝蘭洗好碗OK
[小四]
[芝蘭] 今天碗特多的 洗了我一小時
[芝蘭] 哈
[Robim] 請客阿晚特多
[小四] 芝蘭 妳今天請客喔
[Robim] 碗
[芝蘭] 你不要亂開槍
[芝蘭] 我阿姨從美國回來 我妹都來 全部就有
差不多八個人而已啦
[Robim] 小四 吼 我們話兜會撞咧
[芝蘭] 還有我兒子的小碗啊
[芝蘭] ㄏㄏ
[小四] 芝蘭 那機乎辦一桌了
[Robim] 希風你找到沒
[Robim] 不是要叫他請你吃飯
[芝蘭] 沒啊 我現在CALL他起來
[芝蘭] 阿知
[芝蘭] 他說要和我連絡 他說反正還有時間
柳清狂 (xup6u286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4:05)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
http://apq2xg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p4JMdwFar
Mw6qOrkLqMlsWvdEf38hElAHaupuQbIuUbI2G7
ncFcYMZtlNLlFG68jxSkD11_j3Y2c8g9FWgmsag/
20081011112637833.gif
[芝蘭] 又騙我 那他就知道了 欠死他 五年紅包
多一年加一次利息!!
[Robim] 他還沒回大陸嗎 這次回來這麼久阿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ㄏㄏ
[失憶的感覺] 會動喔
[芝蘭] 有啊 竊笑
[芝蘭] 對了題呢是啥
[豔薇] 繁星浩空誰知我  莫說冷漠人情薄
 皓月照見人間苦 溫馨雙手暖心窩~
[芝蘭] 豔薇
[豔薇] 芝蘭
[小四] 豔薇 好 寫的好
[豔薇] 小四
[失憶的感覺] 風雨牽起同胞情.....馬府沒有發
命令....大家只好自己來......全省救災救不停
[小四] 失憶的感覺
[失憶的感覺] 官員都在睡覺喔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就古椎ㄝ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是呀
[芝蘭] 題 是啥? 阿克 睡著了ㄇ
[失憶的感覺] [豔薇] 風雨牽起同胞情 OK [
豔薇] 繁星浩空誰知我OK
[Robim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前方救災皆拼命 高
官自誇厚臉皮 稱民不逃死非命
[豔薇] 風雨牽起同胞情  齊把家園慢慢清
 環保工作不可誤 大地反撲悔不停~
[失憶的感覺] Robim對阿
[小四] Robim 唉....
[小四] 豔薇 嗯 是啊
[Robim] 有這樣的政府 實在舉世罕見
[失憶的感覺] Robim今天某談話節目....螢幕打
......滅村怪災民不撤村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
[失憶的感覺] 這是啥話阿
[小四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天地喚醒手足應 一磚
一瓦重拾起 萬人萬心祈有靈
[Robim] 那是我們偉大的總統接受CNN說的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
[失憶的感覺] Robim這個是一夜有雨..........忽
然淹ㄝ.........撤屁阿.......當人民白痴拿生命財
產開玩笑
[Robim] 沒辦法啦 誰叫人家長的帥 有總統命
[失憶的感覺] 能撤的話.........他們當然會帶著
家當撤村遷鄉
[棲] 唉!馬英九沒嚐過被水淹
[棲] 馬英九沒嚐過家破人亡的痛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的自由時報說..............要馬
會救災.......就淹總統府
[棲] 唉!!!!!!!!!!!
[失憶的感覺] 我ㄝ沒嘗試過
[失憶的感覺] 可是我不怪人家不遷村
[Robim] 但是還有他死忠的粉絲說他表現很好
阿 人帥就這點好
[棲] 嗯 連聯合報不屬綠色 也全是馬英文的無

[棲] 唉!
[棲] 九
[芝蘭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同把家園整乾淨 病毒
傳染病不侵 乞求上天佑人民
[失憶的感覺] 我本不知誰講的..........但是怪人
家不撤村是不對的
[柳清狂] 縱是雲深風雨冷 人間自有諸星明 繁
星浩空誰知我 冷眼掙開看世情
[柳清狂] 我不覺得
[芝蘭] 柳清狂
[柳清狂] 我們欠大自然太多
[芝蘭] 我們自己努力就好了
[失憶的感覺] 棲\\\\整個南部ㄝ........除非多啦
A夢用時光機再著阿九回去告訴他們
[柳清狂] 住在山裡 又要文明 自然欠的更多
[芝蘭] 柳清狂 你有看高爾的不願相信的真相

[失憶的感覺] 除非成千上萬的人瞬間移動...三
秒內北移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又不是在演移動世界
[柳清狂] 這幾年 山坡濫墾濫伐 已經太嚴重了
[豔薇] 不要說自然不能言 就拼命欺侮 反
撲時 誰也跑不掉~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你這句就是我要跟他說
的意思
[芝蘭] 豔薇 沒錯 ~
[失憶的感覺] 當台灣是移動城堡喔
[失憶的感覺] 你阿九是霍爾嗎
[失憶的感覺] 小心我找你開刀來追殺比爾
[芝蘭] 不過說真的 我們真的對自然很殘忍
[柳清狂] 一些人 偏偏還想享受自然 老是往山
裡搬
[小四] 洗澡去先..
小四 (lk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9:06)
[柳清狂] 偏偏還要水電道路
[失憶的感覺] 柳清狂\\\\\我是在罵......怪人民
不撤村這句
[芝蘭] 地球已經坑洞很多了
[失憶的感覺] 啥鳥話阿
[柳清狂] 當然 我不是說這句話 該說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他講的東西和你要說的對
像不一樣啦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知道
[芝蘭] 你對人 他是針對事情
[芝蘭] \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\\\我對的是....這句....因
我不知誰說的
[棲] 風雨牽起同胞情...救災捐款要認清...別又
落入私囊袋...血汗之錢政享烹...
[芝蘭] 喔 我也不知道耶
[芝蘭] 我有看報紙 看完就 看不下去了 很難過
[柳清狂] 只是 掙開眼看一下事實 有助大家正
確選擇
[棲] 呵
[棲] 大家晚安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\\\\\\\\\\很多地方.........都
是........風吹橋斷......再淹水.............請問要撤哪

[棲] 88
[棲] 來造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1:39)
若雅 (moly55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11:42)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是呀 這是真的 所以才會難
過的看不下去
[若雅] 耶 好久不見..
[芝蘭] 若雅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如果是諾亞方舟那樣只是
下雨.............大家當然會閃阿
[芝蘭] 阿克 嘿嘿 我先抱到了
[Robim] 阿克
[若雅]
[失憶的感覺] 像金帥....稍稍頃協就撤離了
[失憶的感覺] 像每次必淹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早撤了
[若雅] 有題嗎
[Robim] 有
[芝蘭] 對吼 還有一題
[若雅] 還不全出來..
[芝蘭] 啥?
[失憶的感覺] [豔薇] 風雨牽起同胞情 OK [
豔薇] 繁星浩空誰知我OK
[失憶的感覺] 我看到的
[若雅] 3Q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\\\\\\\如果所有人民不知
撤村...............那麼台灣勝一半人啦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
[失憶的感覺] 我是在鄭弘儀節幕看到
[若雅] 真安靜咧..大家氣氛有點低落厚
[柳清狂] 哎 換尿布中
[Robim] 大家在默哀咩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很多獲救的..............都是
村長.....老師...............往高處撤ㄝ..........因為路
斷了
[若雅] 柳清狂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有呀我知道呀
[若雅] 是小孩換還是你換
[柳清狂] 我覺得 這時候還有心情上電視台講
政治的 都不是什麼好人
[柳清狂] 幫小孩換
[何必花] 柳清狂 有理
[芝蘭] 柳清狂你小朋友還很小吼
[柳清狂] 六個月
[芝蘭] 阿花~
[豔薇] 睡燕~  你家小燕多大了??
[芝蘭] 加油 有得忙了
[柳清狂] 嗯
[何必花] 芝蘭
[失憶的感覺] 柳清狂\\\\甲仙鄉代主委..............
還照常辦餐會
[若雅] 何必花
[豔薇] 公子 千金?
[何必花] 若雅
[芝蘭] 豔薇再多抱一下
[失憶的感覺] 可惡吧(吳伯雄罵的)
[豔薇] 芝蘭
[柳清狂] 失憶的感覺 那個很顯然 極差
[何必花] 我說一下個人的感覺...
。千奇百怪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0:53)
[豔薇] 柳清狂  是公子? 千金?
[柳清狂] 男的
[豔薇] 若雅
[失憶的感覺] 柳清狂\\\\甲仙最嚴重阿........身
為鄉的長官還在吃飯........吳伯雄把它清了
[柳清狂] 之前就說過了豔薇
[Robim] 繁星浩空誰知我 汪洋迷茫何處泊 癡
心一片無人懂 斟酒滿壺不寂寞
[豔薇] 睡燕 後繼有人~
[豔薇] 是嗎?
[若雅] 呃..我下線囉.. 每天說颱風災情..已經夠
難過了.\
[Robim] 若雅 友嗎
[豔薇] 若雅 寫詩~
[柳清狂] 希望他長大是個 人
[Robim] 前幾天我們都沒談阿1
[何必花] 若雅 我也是這麼覺得
[失憶的感覺] 若雅\\\我是在說一句白痴話
[若雅] 我朋友田 家全沒了..\
[豔薇] 柳清狂 那就~ 望你牽成~~~~
~~~
[Robim] 是今天 有人做了人神共憤的談話大
家才在聊
[若雅] 係哦..安怎
[柳清狂] 人何寥落鬼何多
若雅 (moly555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23:01)
[豔薇] 柳清狂  是題嗎?
[失憶的感覺] 若雅\\\\\\\\\我在鄭弘儀ㄟ談話節
目螢幕看到................滅村怪災民沒撤離
[Robim] 他當出去了
[柳清狂] 罵的 不比作的高尚
[失憶的感覺] 這啥話阿
[豔薇] 失憶的感覺  她離室了~?
[柳清狂] 鄭 先生 又不是人
[失憶的感覺] ???
[豔薇] 失憶的感覺 就大麻子 笑二麻子嚕

[失憶的感覺] 豔薇\\\\誰笑啥作啥我不管
[柳清狂] 我老婆娘家 都在做義工
[失憶的感覺] 我意思是.............這句文法怪
[柳清狂] 怎麼沒人誇獎這些善心人士
[豔薇] 失憶的感覺  鬼話不用文法啦
[芝蘭] 豔薇
[柳清狂] 誇獎他們 讓大家效法 是好事阿
[失憶的感覺] 豔薇\\\\\\\\\\\如果我是他我會
說..........災情那慘重都怪不撤村
[失憶的感覺] 意思是不一樣ㄝ
[豔薇] 柳清狂 好~ 偶想一個~
[柳清狂] 總有空閒就說人壞話 自以為高尚
[柳清狂] 跟大陸人一個心態
[柳清狂] 我就不當他是人 就算是 也是大陸人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
[豔薇] 捲袖攜手建家園 OK
[失憶的感覺] 豔薇\\\\\人都撤離了...........東西
都拿了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土石下來.....防子掃
下來ㄝ是滅村阿
[芝蘭] 哇 我第一題都還沒寫完 怎麼又多一題

雪珠兒 (littlesnowflake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27:55)
[雪珠兒] 阿克
[芝蘭] 腦袋要爆了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 3捲袖攜手建家園
[芝蘭] 阿克今天在忙啥
[豔薇] 芝蘭  慢慢來啦~
[芝蘭] 豔薇 我才寫出第二題想第一題結果又
有第三題 這這這
[豔薇] 芝蘭  不急~
[Robim] 他們台南今天才水來
[芝蘭] 嗯嗯
[失憶的感覺] 繁星浩空誰知我..........災民不撤
這怎說............就算早知人都散...........村鄉遭滅
一樣多..........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0:11)
[豔薇] 浪子
[雪珠兒]
雪珠兒 (littlesnowflakes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30:20)
[浪子] 阿克安
[柳清狂] 浪子 安
[浪子] 豔薇安
[浪子] 柳清狂安
[豔薇] 浪子  家裡有水了喔?
[浪子] 豔薇有了
[芝蘭] 繁星浩空誰知我 天災人禍怎了得 其他
事情不多說 協助災民返生活
[浪子] 芝蘭
[豔薇] 浪子 你家浮雲那兒~ 沒事吧?
[浪子] 豔薇沒事
[豔薇] 那就好~
[芝蘭] 浪子 抱了個有幾朵花??
[浪子] 嗯嗯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哈 哈 謝謝
[浪子]
[浪子] 彤~安
[芝蘭] 真好 每次見到浪子都有花
[浪子] 珠安
[浪子] 芝蘭
[失憶的感覺] 捲袖攜手建家園.....發布命令請
救兵.......人力機具一起來.........土清橋復很吃

[Robim] 芝蘭 吼你知道玫瑰開始貴了 準備囤
積起來情人節賣阿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
[芝蘭] 喔 裸奔 我怎會知道 這輩子沒收過花
沒買過花我怎知道何時花貴呀 我咧~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啥裸奔
[芝蘭] 裸奔 ==Robim 懂ㄇ
[浪子] 七夕一朵玫瑰要100以上
[失憶的感覺] 我插過花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營多少
[芝蘭] 還好 我ㄤ不用煩惱這個
[失憶的感覺] 浪子???
[Robim] 今年花貴景氣又不好 花店會倒一半
[失憶的感覺] 浪子\\\不是麻將啦
[浪子] 插花啊
[芝蘭] 不過呢 你知道嗎 人造花比一朵真花還

[浪子]
[失憶的感覺] 浪子\\\麻將我是說捕花
[。千奇百怪。] 一朵玫瑰要100以上...真誇
張...不如換成大餐比較好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嗯嗯
[浪子] 。千奇百怪。那天大餐少不了的
[失憶的感覺] 。千奇百怪。三朵的錢..........可
以去貴族世家吃到飽..........
[。千奇百怪。] 這樣不就要花很大
[浪子] 過一個情人節
[芝蘭] 我每年在情人節 都會上他墳前換兩朵
新的花 人造的 一朵要兩百
[浪子] 最少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
[浪子] 3500
[芝蘭] 然後呢 過不到半年
[。千奇百怪。] 嗯..失憶的感覺...我比較想把
玫瑰換成別的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啥?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你說誰墳前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誰走了
[浪子] 失憶的感覺他說的是他老公的墳墓
[芝蘭] 每次花都擺不到半年 就被隔壁的摸去
換掉
[芝蘭] 真是想砍人
[。千奇百怪。] 3500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 我老公
[浪子] 。千奇百怪。3500算小意思
[。千奇百怪。] 是喔..不好意思
[豔薇] 芝蘭 比不會跟你老公說:自己的花
要自己顧好啦~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 不會
[豔薇] 芝蘭 你不會跟你老公說:自己的花
要自己顧好啦~~
[芝蘭] 豔薇 我老公會告訴我說
[浪子] 豔薇
[Robim] 豔薇 叫他老公去找偷花的打屁股
[豔薇] Robim
[芝蘭] 阿門被黏助 我伸不出手攔住他ㄏㄏ
[芝蘭] 他不是偷花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38:02)
[。千奇百怪。] 唉.........我老公就從來沒有送
過情人節花朵
[失憶的感覺] 叫蜜蜂丁
[Robim] 芝蘭 你要記得說是豔薇 說的
[星夢] 阿克安安
[豔薇] 。千奇百怪。 你老公?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 唉優 我也沒有啊
[Robim] 星夢
[浪子] 星夢安
[芝蘭] 生前沒有死後就別想了
[芝蘭] Robim OK 記住了
[芝蘭] 星夢
[星夢] 豔薇~芝蘭~彤~~珠珠~失憶的感覺~何
必花~Robim小爹~。千奇百怪。~柳清狂~浪子
~安安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也沒有大餐耶,.,.沒有禮
物.....什麼都沒有耶
[Robim] 星夢 水來了吧
[失憶的感覺] 請問界啥不用還
[星夢] 嗯...終於有水了
[何必花] 我ㄉ花不是花..我是花錢ㄉ花.......
[豔薇] 星夢 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我也是呀
[豔薇] 何必花
[Robim] 真正會體諒的應該不會計較這麼多吧
[芝蘭] 一樣的 我老公在世不曾送過我啥 情人
節 他說 我對你不好喔 我天天都在你身邊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 3捲袖攜手建家園
[芝蘭] 一定要特別過嗎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唉,,別 生 前 死 後 滴
.......反正......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 反正就是沒過咩
[失憶的感覺] 我的花.............是背部很花
[Robim] 我會過 但是不事在當天 會提前或延
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
11:40:29)
[浪子] 豔薇
[豔薇] 浪子
[芝蘭] 阿花你掉下去了喔
[浪子] 豔薇
[Robim] 這樣不但品質比較好 錢也花得值得
[浪子] 他去摘花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我是不會介意啦...之前
也跟老公說過..我死後不用每年去看我
何必花錢 (hopkings2000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41:01)
[豔薇] 何必花錢
[浪子] 何必花錢
[芝蘭] .....
[豔薇] 浪子~
[芝蘭] 真的是喔
[何必花錢] 豔薇
豔薇 (a9981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1:41:23)
[浪子] 豔薇
[芝蘭] 阿花 阿我沒有喔~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不用浪費時間拜祭
[浪子] 豔薇對了
[何必花錢] 芝蘭
[浪子] 妳好點沒
[豔薇]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喔喔~ 心在就好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錢..............我的
花.............是背部很花
[芝蘭] 阿花這還差不多
[浪子] 豔薇
[Robim] 。千奇百怪。 你掛男生頭 一直說老
公 真是符合你的暱稱
[失憶的感覺] 豔薇\\\你親戚勒
[浪子] Robim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心不在也沒關係咩....
[何必花錢] 失憶的感覺 聽不懂 不知怎麼回答
[浪子] 何必花錢
[失憶的感覺] 何必花錢\\\沒啦.....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
[芝蘭] 阿花他長柱子啦~
[芝蘭] 失憶青春豆很多ㄇ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不是
[何必花錢] 芝蘭 啥?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 那就隨意好了
[浪子]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 本來這個世上千奇百
怪的事都有呀......
[芝蘭] 雞同鴨講
[Robim] 是阿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背部花...............刮痧啦
[芝蘭] 阿花 沒事
[芝蘭] 失憶的感覺 你說的籠統 阿花看不懂
[Robim] 如果是上沒有千奇百怪 那人類早就
無聊死了
[失憶的感覺] 芝蘭\\\大家再說花.........他說他
的花是花錢的花.........我是背部花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..嗯..也是.....反正見怪
不怪...見鬼也不是鬼
[Robim] 麥啦 還是不要見鬼比較好吧
[。千奇百怪。] 一定有鬼 << ~ ~ ~ 某人說
[Robim] 內心有鬼 才有鬼 我是這麼覺得
[。千奇百怪。]
[Robim] 人家說的心中無邪不怕鬼
[何必花錢] ﹒°.﹒‧° ﹒°.﹒‧° ‧°☆∴°﹒°
.﹒‧°
[何必花錢]       ╭~~*╮
[何必花錢]       /( '-' )\ ﹒
[何必花錢]        /■ \....
[何必花錢] __________√√ ......(偶素鬼...還我
命來...)..嗚~~~~
[芝蘭] 又來了 阿花
[。千奇百怪。]
[Robim] 何必花錢 有沒有新的
[。千奇百怪。] 何必花錢 偶早就知道你是鬼

[何必花錢] 腳貼歪ㄌ..要往後退兩格....
[。千奇百怪。] 貼歪了更像鬼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 3捲袖攜手建家園
[何必花錢] 。千奇百怪。...
[何必花錢] 豔薇...............
[Robim] 畫面都沒動~~~~
[芝蘭] 返家之路太遙遠 才知山崖斷壁險 捲袖
攜手建家園 迎接未來每一天
[Robim] 芝蘭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上
午 12:01:56)
[阿克] 芝蘭
[阿克] Robim
[阿克]
[阿克] 何必花錢
[阿克] 。千奇百怪。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
[阿克] 星夢 安
[豔薇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2風
雨牽起同胞情 3捲袖攜手建家園
[豔薇] 阿克  題換你貼了喔
佾舞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04:05)
[阿克] 豔薇 嗯嗯
[芝蘭] 佾舞
[阿克] 佾舞
[豔薇] 佾舞
[佾舞] 豔薇芝蘭星夢彤~珠失憶的感覺阿克何
必花錢Robim。千奇百怪。柳清狂浪子
[芝蘭] 阿克你醒了喔
[阿克] 芝蘭 哈哈 剛在忙啦
[。千奇百怪。] 有時太過掛念一個已經離世
的人...是一種折磨...芝蘭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咦 剛剛的話題不是結束
了嗎?!
[豔薇] 失憶的感覺  偶親戚終於走了~ 
[阿克] 豔薇
[芝蘭] 曾經是夫妻的情份不是短時間能忘記
的吧
[芝蘭] 豔薇
[柳清狂] 佾舞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......嗯..突然想到什麼來
著.....我會慢好幾拍呀
[豔薇] 阿克
[豔薇] 芝蘭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那你可以慢慢來 畫面已
經跳很遠了
[芝蘭] 我都作完三題了
[豔薇] 21~12  昏~~~~~~~~
[。千奇百怪。]
[。千奇百怪。] 我有時在發呆..或看其他的...
心很不定
[豔薇] 這樣 居然  血壓還升高~
[浪子] 佾舞安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嗯 沒關係 但如果走在路
上的話 千萬要小心
[浪子] 芝蘭
[何必花錢] 阿克
[芝蘭] 心不定很容易出事的
[何必花錢] 佾舞
[芝蘭] 浪子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是..反正也不常走啦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開車 騎車也一樣
[。千奇百怪。] 我知道.....不真的是心不定...
或者說是 晃神...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那就更恐怖了吧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嗑藥了
[豔薇] 7月到了嗎?
[Robim] 快了阿
[。千奇百怪。] 可能快到了...豔薇..你要放鬼
捉人嗎
[Robim] 9/4日中元節
[。千奇百怪。] 今年是不是特別晚呀...
[Robim] 往前推算 快入7月了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小心有網路警察喔
[佾舞] 大家都會在週日提前普渡吧說
[Robim] 潤五月阿
[佾舞] 今年因為潤五月丫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真金不怕火煉...來捉偶
[Robim] ㄏㄏ 有人碰過靈異事件嗎
[芝蘭] Robim你打算改開鬼故事喔
[浪子] 芝蘭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我嗑的是普拿疼啦
[芝蘭] 浪子怎?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你還真的蠻奇怪的咧
[Robim] 我阿嬤去世的前一天晚上 我眼皮一
直跳 以前沒有過 這算靈異事件吧
[。千奇百怪。] 芝蘭 怪什麼...
[佾舞] 我下午眼皮一直跳 結果接到HH的電話
這算靈異事件吧
[芝蘭] 。千奇百怪。所以你才叫這個名ㄇ
浪子 (a078115) 中斷連線(上午 12:14:49)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 那哪叫靈異
[Robim] HHH 說要拿桶子雞給你阿 那隻雞托
夢給你的吧
[Robim] 。千奇百怪。 不 然叫什麼
[佾舞] 一直吃油膩 會想吐ㄟ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..巧合
[Robim] 如果常眼皮跳 那叫巧合 但就只有那
一次
[。千奇百怪。] Robim 類似這樣的情況..我常
發生..在最近幾年..
萍水 (luck7789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16:55)
[阿克] 萍水 安阿
[佾舞] Robim 你心裡一定更難過說
[豔薇] 萍水
[何必花錢] 萍水 晚安
[佾舞] 萍水
[萍水] 大家晚安 ^^
[芝蘭] 萍水晚安
[豔薇] Robim
[Robim] 我問一下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就
是在偶然會發現現在的情境之前經歷過 還可
以很清楚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真的
發生
[何必花錢] 今日詩題:1繁星浩空誰知我 
2風雨牽起同胞情 3捲袖攜手建家園
[Robim] 萍水
[Robim] 我今天中午有把 羊男帶進來聊天室

[。千奇百怪。] 比如有幾次...電視自己打開了
[Robim] 以後他晚上有空會過來
[芝蘭] Robim真的
[豔薇] 。千奇百怪。
[萍水] 啊?!~~~是喔
[芝蘭] 哇也很久不見了ㄋ
[Robim] 。千奇百怪。 那應該是隔壁的搖控
器頻率跟你一樣吧
[萍水] Robim 你會預言喔
[阿克]
[Robim] 我是說我的經驗啦
[萍水] Robim 舉個例唄
[。千奇百怪。] 在家裡發生過..去旅館住宿也
發生過..更扯的是..幾年沒連絡的同學突然來電
..然後又得知她也在租屋處發生過
[Robim] 羊男 在搞一些東西 我能幫忙他就盡
力幫了
[萍水] 。千奇百怪。 發生什麼事情這麼神奇?
[萍水] Robim 喔~~那不錯啊
[。千奇百怪。] 萍水 就是電視自己打開呀
[。千奇百怪。] 但是我後來感覺我家的電視
應該是滴到水進去...可能透抖了
[萍水] 。千奇百怪。 會不會是有東西在跟著
你?
[Robim] 有一次在看電視忽然間感覺這場景連
電視節目都很熟悉 還預知等一下電話會響 是
找誰的 對話內容 都完全一樣
[。千奇百怪。] 我不知道...但最近幾年真的有
很多奇怪的事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上午 12:23:3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