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2009.08.13 聊天室創作

[豔薇] 繁星浩空誰知我  莫說冷漠人情薄 皓月照見人間苦 溫馨雙手暖心窩~

[失憶的感覺] 風雨牽起同胞情.....馬府沒有發命令....大家只好自己來......全省救災救不停

[Robim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前方救災皆拼命 高官自誇厚臉皮 稱民不逃死非命

[豔薇] 風雨牽起同胞情  齊把家園慢慢清 環保工作不可誤 大地反撲悔不停~

[小四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天地喚醒手足應 一磚一瓦重拾起 萬人萬心祈有靈

[芝蘭] 風雨牽起同胞情 同把家園整乾淨 病毒傳染病不侵 乞求上天佑人民

[柳清狂] 縱是雲深風雨冷 人間自有諸星明 繁星浩空誰知我 冷眼掙開看世情

[棲] 風雨牽起同胞情...救災捐款要認清...別又落入私囊袋...血汗之錢政享烹...

[Robim] 繁星浩空誰知我 汪洋迷茫何處泊 癡心一片無人懂 斟酒滿壺不寂寞

[失憶的感覺] 繁星浩空誰知我..........災民不撤這怎說............就算早知人都散...........村鄉遭滅一樣多..........

[芝蘭] 繁星浩空誰知我 天災人禍怎了得 其他事情不多說 協助災民返生活

[失憶的感覺] 捲袖攜手建家園.....發布命令請救兵.......人力機具一起來.........土清橋復很吃緊

[芝蘭] 返家之路太遙遠 才知山崖斷壁險 捲袖攜手建家園 迎接未來每一天

[佾舞] 繁星浩空誰知我~ 月光斜映落桑飛~ 寂寥弦樂撥不盡~ 愁破殘燭胡來歸?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