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2009.08.03 詩苑日誌

阿嬤 (nextme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6:40)
[阿克] 阿嬤
[彤~] 阿嬤
[阿嬤] 豔薇棲彤~藍芝蘭失憶的感覺微之阿克
何必花Robim
[芝蘭] 阿嬤
[阿嬤] 芝蘭
[何必花] 阿嬤
何必花 (hopkings2000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
天中 (下午 10:37:42)
[阿嬤] 何必花
醒初 (liou5174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8:21)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.(HH
出題)...無聊的人..加減寫.......
[阿克] 醒初
[醒初] 阿克
[阿嬤] 醒初 安安
醒初 (liou5174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39:05)
鵠 (chuang6322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39:59)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
[鵠]
[阿克] 鵠
[鵠] 阿克
[棲] 兄弟安
[棲] 你怎麼來啦
星夢 (a244457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1:56)
[棲] 喂 人咧
[芝蘭] 星夢
[棲] 嗨 星夢耶
凡庸 (slpress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2:09)
[何必花] 星夢 美女 晚安
[彤~] 星夢
[阿克] 凡庸
芝蘭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0:42:20)
[彤~] 凡庸
[凡庸] 安安
[阿克] 星夢
[星夢] Robim小爹~何必花哥哥~阿克~阿嬤~芝
蘭~棲~彤~~豔薇~ 安安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
[星夢] 凡庸~鵠~微之~失憶的感覺~藍~安安
[豔薇] 星夢
[星夢] 豔薇
[鵠] 棲 兄弟安喔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.(HH
出題)...
[鵠] 星夢
[鵠] 安
[星夢] 沒看到出題人..不想寫
[阿克] 星夢
[阿克] 打電話叫他上來啊 呵呵
[芝蘭] 正有此意ㄏㄏ 星夢
[星夢]
[棲] 雲薄深處遮月鄉...飄渺虛空成幻象...變換
多樣嬌柔款...細細一瞧是雲娘....okok
[阿嬤] 雲薄深處遮月鄉 人情紗薄陣陣涼 還好
還有詩苑友 十年不散真正強
[凡庸] 棲
[阿克] 棲
[凡庸] 阿嬤
[何必花] 棲
[星夢] 阿嬤~棲~
[何必花] 阿嬤
[阿克] 阿嬤
[棲] 阿嬤
[何必花] 大家都粉棒勒...........
[鵠] 棲兄弟 我剛從老大那邊回
[棲] (我竟找不到拍手的娃娃 咚)
[棲] 是喔
[棲] 有沒有幫我多吃一點
[棲] 最好是吃垮他
[鵠] 我阿
[鵠] 吃超多的勒
[鵠] 哈
[鵠] 都去那邊養肥
[棲] 沒關係 肥的話來這邊掛
[棲] 不出一星期 包你成臘肉
[芝蘭] 阿嬤~~~~超級好吃 嗚~~~ 我竟然和我
兒子搶食 他還打我
[阿嬤] 芝蘭
浪子 (a078115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49:08)
[阿克] 芝蘭
[棲] 浪子
[芝蘭] 浪子
[浪子] 阿克安
[浪子] 棲安
[阿克] 浪子 夜安阿
[彤~]
[鵠]
[浪子] 芝蘭安
[浪子] 何必花安
[芝蘭] 真是受不了的好吃 不甜不膩 真是超棒

[芝蘭] 對不起磅秤
[浪子] 阿嬤安
[阿嬤] 浪子 安安
[棲] 兄弟 我在打牌喲
[浪子] 阿嬤
[芝蘭] 雲薄深處遮月鄉 好似輕紗拂臉龐 姑娘
嬌羞低頭想 何時遇見多情郎
[凡庸] 芝蘭
[阿克] 芝蘭
[何必花] 浪子 晚安
[浪子] 芝蘭
[星夢] 浪子~~安安
[浪子] 何必花
[何必花] 芝蘭
[浪子] 星夢安
[彤~]
[星夢] 芝蘭
[鵠] 好 妳打
[微之]
微之 (edmix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0:55:31)
[阿嬤] 芝蘭 不是每個人都吃到 你再宣傳 別人
會酸葡萄
[豔薇] 阿嬤
[阿嬤] 豔薇
[豔薇] 阿嬤
[阿克]
[棲] (怎會...只會想到綁架人而已)
[棲] 綁來做 隨時就有得吃
[芝蘭] 阿嬤 那我是沾我兒子的福氣而已ㄏㄏ
[棲] 嘻
[阿嬤] 棲
[阿嬤] 棲 過年寄牛軋糖給你吃
[棲] 我不能吃甜啦
[棲] 有沒加糖的嗎
[阿嬤] 棲 沒加糖怎麼叫做"糖"呢
[棲] 哎喲 研究一下啦 換成鹽巴看
[棲] 鹹鹹也好吃呀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0:59:51)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棲] 嗨 倒頭災
[阿嬤] 棲 鹹光餅啦
[芝蘭] 木村阿栽
[棲] 喔
[木村阿栽] 大家萬安
[芝蘭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棲ㄑㄑㄑㄑ
[浪子] 木村阿栽安
[棲] 萬安演習嗎
[木村阿栽] 芝蘭口香糖
[阿嬤] 木村阿栽 馬告是那個越南買的一粒粒
白色胡椒嗎
[星夢] 木村阿栽~~呃..安安
[木村阿栽] 浪子
[浪子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不是ㄟ...是尖石ㄉㄚ嬤一顆
科採下來ㄉ
[木村阿栽] 美麗ㄉ星夢 晚安
[阿嬤] 木村阿栽 當我沒說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三八兄弟你有在喔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38兄弟 晚安
[木村阿栽] 阿嬤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.(HH
出題)...cc..ccc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真ㄉ啦....你走後又送來四
罐.....
[何必花] 星夢] 沒看到出題人..不想寫
[阿嬤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雲薄深處遮月鄉OK
[阿克]
[凡庸] 雲薄深處遮月鄉,酒騷離褸愁夜央,
語狂醉言此杯盡,再飲昨晨夢裡香!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ㄚ....哇當時有出題?偶剛
來ㄟ
[何必花] 凡庸
[阿克] 凡庸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這是10年前..你出的題目
[豔薇] 阿嬤  扁他
[阿克]
[浪子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凡庸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....認你做乾爹嗎?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哇~~是真ㄉ嗎?….有影某
??...真ㄉ嗎??你花誓啦~~~某影李厚爛
[星夢]
[阿克] 木村阿栽
[凡庸] ....初學者,請多指導...
[豔薇] 木村阿栽 要把Robim在外面偷生的女
兒 給 凡庸養嗎
[何必花] 今天大家都寫 星星 月亮 還有太陽
[木村阿栽] 噫~~我ㄉ上線好友怎麼都不見ㄏ
[浪子] 何必花風花雪月啊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.Robimㄉ事偶不敢做主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的好友跟著統子機的香去

[浪子] 木村阿栽從新登入就出現了
[阿克] 阿嬤
[豔薇] 木村阿栽 你哈啦通 沒開~  要
重登~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了解3Q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05:58)
木村阿栽 (llkkhhh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6:10)
[浪子] 木村阿栽有嗎
[豔薇] 木村阿栽 有看到了嗎?
[木村阿栽] 豔薇...有ㄌ3Q
[豔薇] 木村阿栽  noQ
[豔薇]
[木村阿栽] 豔薇笑屁啦
[木村阿栽] 豔薇李丟猴喔
[浪子] 她好像不是屬猴的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2.星
星織夜月如勾....
蝸牛 (snail200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08:02)
[阿克] 蝸牛 夜安阿
[蝸牛]
[何必花] 今日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2.星
星織夜月如勾........(HH出題)...cc..ccc.........
[豔薇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校是啦是啦~~~豔薇數猴ㄉ
[浪子] 木村阿栽
[豔薇] 木村阿栽=>
[豔薇]
[彤~] 何必花hh是誰阿
[芝蘭] 星星織夜月如勾 ----->誰出的
[豔薇] 彤~  hhh=>木村阿栽
[彤~] 喔
[阿嬤] 彤~就是LKKHHH(帳號)
[豔薇] 有點想睏~
[彤~] 恩
[彤~] 瞭解
[彤~] 謝謝
[浪子] 彤~
[豔薇] 阿克~))
[阿嬤] 彤~ 有人叫自己LKKㄟ
[木村阿栽] 雲薄深處遮月鄉 豔薇男友叫志祥
瞎了眼睛沒在看 豔薇那有芝蘭香
[阿克] 豔薇 車來了 請上座
[浪子] 木村阿栽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屬了你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ㄚ~~花生啥米呆誌
[阿克] 木村阿栽 兄弟 你保重
[棲] 呼叫: 鵠 聽到請回答!
[鵠] 在
[棲] 兄弟 我要下線啦
[棲] 明天還要去幫我家阿爸拿藥咧
[棲] 晚安囉
[棲] 大家晚安
[浪子] 棲88
[棲] 8888888888888
[木村阿栽] 棲...賣造啦~~呆會兒輪到你說
[鵠] 晚安
[阿克] 棲 881
[鵠] 掰
鵠 (chuang6322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4:43)
[彤~] 星星織夜月如勾,萬里銀河鵲橋遊。牛
郎織女兩相離。七夕共把相思留
。千年木。 (pg989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
11:15:03)
[浪子] 彤~
[阿克] 。千年木。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13)
棲 (joann8240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15:15)
[阿克] 彤~
[。千年木。] 阿克
[凡庸] 彤~
[木村阿栽] 彤~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以
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何必花] 彤~
[。千年木。] 彤~
[彤~] 木村阿栽
[彤~] 何必花凡庸。千年木。
[阿克] 雲薄深處遮月鄉 驟雨傾盆落滿天 十里
波堤掀巨浪 多情倩影岸旁憐
[彤~] 阿克
[彤~] 阿克
[浪子] 阿克
[凡庸] 阿克
[何必花]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2.星星織夜月如
勾....3.窗外月圓風微微(臺語題)..........
[木村阿栽] \阿克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
可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何必花] 阿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看丟鬼 偶還沒寫耶
[阿克] 木村阿栽 要不要加三柱清香阿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ㄚ....派謝派謝....偶看到
一大串以為你寫ㄌ說
[阿嬤]
[何必花] 今`房詩題 : 1.雲薄深處遮月鄉...2.星
星織夜月如勾....3.窗外月圓風微微 (臺語
題)..........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愈來愈沒公信力啦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哀唷~~偶年紀大ㄌ點咩
[蝸牛] 雲薄深處遮月鄉 雨弄瀟灑襲花牆 風從
虎口落平陽 霧鎖樓台逸香江
[彤~] 窗外月圓風微微,寒冷ㄟ風有雲拌。真
心愛都至雷郎。有緣謀分碼甘願
[阿克] 蝸牛 好阿
[何必花] 蝸牛
[阿嬤] .窗外月圓風微微 手機卡沒心徐徐 等待
的人哪未到 甘是約束放未記
[阿克] 彤~
[彤~] 這也懂阿
[木村阿栽] 蝸牛…噫~~你ㄉ詩不錯ㄟ….我打
支白長請你抽啦….偶棉來熟識一下吧………..
更正
[彤~]
[阿克] 阿嬤
[何必花] 彤~ 好有意境ㄉ詩
[彤~] 何必花
[阿嬤] 蝸牛彤~
[凡庸] 阿嬤
[彤~] 凡庸阿嬤
彤~ (yo139678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
下午 11:23:00)
[阿克] 彤~ 晚安阿
[凡庸] 彤~
[凡庸] 蝸牛
[木村阿栽] 阿嬤
[彤~] 晚安喔、
[木村阿栽] 豔薇彤~
[星夢] 木村阿栽 .
[凡庸] 窗外月圓風微微,又見夜雨心稀稀,
誰郎心酸目屎滴,擱來干杯醉歸眠。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ㄚ~~怎麼ㄌ
[浪子] 凡庸
[阿嬤] 凡庸 要壽喔 喝這麼多不要錢
[何必花] 凡庸 力害耶 臺語詩寫得真好
[木村阿栽] 凡庸……哇~~好美ㄉ詩喔~~我可
以跟你結拜做兄弟嗎??
[凡庸] ....干杯 不是千杯@@"
[阿嬤] 喔
[阿嬤] 乾杯
[阿克] 凡庸
[蝸牛] 星星織夜月如勾 狗狗嘯天眼如斗 媽媽
教子氣如牛 爸爸扁兒力如仇
[阿克] 蝸牛
[阿嬤] 阿 這家人好奇怪
[蝸牛] 猩猩
[浪子] 我有個提議
[木村阿栽] 蝸牛....你們一家人怪怪ㄉ.....
[浪子] 現在寫詩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要出錢免談
[阿嬤]
[星夢] 姓蝸名牛的..本來就不多....很怪是正常

[芝蘭] 窗外月圓風微微 吹入心肝疼不止 甘講
不知我心意 害阮目屎流不停
[浪子] 不要重字
[凡庸] 蝸牛
[浪子] 木村阿栽出錢找阿嬤
[阿嬤] 叫疊字
[木村阿栽] 星星織夜月如勾 敬邀興夢登高樓
四下無人風景好 可惜不是我老婆
[凡庸] 芝蘭
[星夢]
[阿克] 芝蘭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浪子] 阿嬤喔
[芝蘭] 再一題是啥 我要來電影
[芝蘭] 看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哇甲李秀秀啦
[Robim] 雲薄深處遮月鄉 無知小子怒海闖 不
聽勸告淪波臣 五死家人哭斷腸
[浪子] 大家一下如何
[阿嬤] 疊字應用得優雅才不落俗套
[凡庸] Robim
[芝蘭] HH 力每次都馬騙我
[浪子] Robim贊成我的提議嗎
[浪子] Robim
[阿嬤] Robim 這真是時事詩
[木村阿栽] 芝蘭CCCC
[芝蘭] 哇要告訴你老婆 HH
[木村阿栽] Robim當時發生ㄟ呆誌
[Robim] 大家晚安阿~~~
[Robim] 星夢
[何必花] 芝蘭
[浪子] 沒人理我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你ㄉ提議很讚.....可是...啥
米意思??
[浪子] 木村阿栽28個字
[浪子] 不要重複使用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.ㄚ~~~天還沒亮啦~~
[何必花] 芝蘭 嗚...我還沒寫半首...想不出
來.......
[芝蘭] 完全聽不懂浪子說啥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不要重複使用....都沒有重
覆吧
[浪子] 木村阿栽有
[浪子] 芝蘭剛才那手就有
[芝蘭] 木村阿栽 嘿嘿 我CALL你老婆 請他來
管叫你
[芝蘭] 浪子 有鹹魚ㄇ?!
[浪子] [芝蘭] 窗外月圓風微微 吹入心肝疼不
止 甘講不知我心意 害阮目屎流不停==不
[Robim] 星星織夜月如勾 狒狒吃蕉皮亂丟 斯
斯感冒有二種 HH把妹網路留
[木村阿栽] 芝蘭...掯掯....某彩捏~~偶那麼疼
你說
[阿克] Robim
[浪子] 芝蘭有肉粽
[阿克] 浪子
[浪子] 阿克
阿克 (tygyc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聊天中 (下
午 11:37:16)
[芝蘭] HH 你屁屁啦 ....當心轉過來踢過去喔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你來啦~~偶再烤一隻雞請
你吃說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也要吃
[芝蘭] 浪子 你說都不要有相同字在理面是不

[浪子] 芝蘭對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那有什麼問題啦~~三八

[何必花] 星夢阿克...我們這個星期六再坐車去
找木村阿栽...吃桶子雞
[芝蘭] 浪子 好 另外 我不是肉粽 我是臃腫...
[浪子] 芝蘭喔
[阿嬤]
[浪子] 那減肥
[阿克] 何必花 哇勒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ㄚ...這ㄍ....那ㄍ.....偶星
期六不在家
[芝蘭] 浪子 有對像再減肥 沒對像 肥了也沒人
看呀
[何必花] 阿克 不要喔 那我跟星夢去就好
[阿克] 何必花 那我騎車去可能會比較快
[浪子] 芝蘭 找一個
[芝蘭] 浪子 那我也會覺得很煩~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這ㄍ意見很好...但意義不太
大ㄟ
[浪子] 木村阿栽妳不用在,你只要烤好就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人不在沒關係 桶子雞有留
2隻就好
[芝蘭] 何必花 我也要吃
[浪子] 芝蘭還好啦
[浪子] 木村阿栽不會啊
[浪子] 木村阿栽不信你試試看
[何必花] 阿克 你騎車到hh家 要多久?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們走後....又考過兩隻
雞囉~~偶都烤膩囉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不然 你來台南烤桶子雞
[蝸牛] 窗外月圓風微微 厝內灶咖矮擠擠 人客
來座餐廳企 堵到付帳假皮皮
[木村阿栽] 雲薄深處遮月鄉 豔薇男友叫志祥
瞎了眼睛沒在看 豔薇那有芝蘭香...沒重字
[浪子]
[芝蘭] 阿克不會騎到屁股開花喔
[阿克] 何必花 不一定ㄟ...
[浪子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台南好多小吃 真ㄉ好好吃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哀唷~~十月以後再說啦
~~最近都很忙說
[浪子] 木村阿栽=豔薇
[阿克] 芝蘭 武嶺都在騎了 新竹還好啦
[。千年木。] 何必花 有那麼好吃嗎..比如?
[凡庸] 蝸牛
[木村阿栽] 蝸牛………….哇你ㄉ詩好棒喔~~
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咖啡嗎?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啥米14??
[浪子] 重複啊
[木村阿栽] 喔喔
[浪子] 豔薇重複了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哀唷~~倫家喜歡豔薇咩
[浪子] 木村阿栽找字替
[何必花] 民族路鱔魚意麵....
[芝蘭] 阿克 武領在那?!
[阿克] 芝蘭 南投
[Robim] 窗外月圓風微微 愛水不驚流鼻水 低
胸露背站路邊 夭壽一看嘎那鬼
[木村阿栽] 雲薄深處遮月鄉 豔豔男友叫志祥
瞎了眼睛沒在看 薇薇那有芝蘭香...沒重字
[浪子] Robim
[芝蘭] 哈哈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...李有企拜拜某??
[浪子] Robim妳對我的提議,感覺如何
[何必花] Robim
[Robim] 木村阿栽 免啦 鬼看丟我 倒退三步
[Robim] 啥~~~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.丟沙細賀沒?
[浪子] Robim在一首詩中不重覆使用同一個字
蝸牛 (snail2009) 離開聊天室(下午 11:47:51)
[浪子] 這樣有2個好處
[浪子] 可以尋找替字
[浪子] 也可以增加字彙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.窗外月圓風微微....這題
是幾年前ㄉ題??我找不到...無法COPY
[Robim] 大家高興就好啦 不用規定太多 寫那
麼好又沒有錢可以賺
[芝蘭] 浪子 我想到頭殼痛
[浪子] Robim這也是文字遊戲
[浪子] 芝蘭
[芝蘭] 所以別想了
[木村阿栽] 浪子....黑呀~~你老遠跑來新竹也
沒吃到桶子雞
[芝蘭] 又是吃的
[芝蘭] 怪的咧
[阿嬤] 參加玉山獎 有錢可以賺喔
[Robim] 要玩的就自在 不硬性規定囉
[浪子] 芝蘭人老了,也要動頭腦,才不會老
人癡呆症
[浪子] 木村阿栽無妨
[芝蘭] 浪子 屁屁轉過來
[浪子] 芝蘭
[浪子] Robim妳不同意
[浪子] 誰敢做啊
[Robim] 阿嬤 玉山獎 是玉山上立個頭獎的銅
像嗎
[芝蘭] 浪子裸奔" 她"覺對不會同意的
[浪子] 芝蘭
[何必花] 窗外月圓風微微...阮甲阿娘伴相隨...
幫伊抓龍洗腳腿...恩恩愛愛不分離....
[Robim] 何必花
[浪子] 芝蘭
[阿嬤] 管他啥銅像 拿到獎拿到錢才重要哩
[芝蘭] 浪子 哈哈 算你狠
[浪子] 芝蘭
[何必花] Robim
[木村阿栽] 阿嬤<===有夠現實
[芝蘭] 何必花
[Robim] 阿嬤 有錢才重要
[Robim]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教我的丫 師傅
[阿嬤] 木村阿栽 不然當惜 我可以把家蓋到五
樓咧
[木村阿栽] Robim...所以有沒有桶子雞吃並不
重要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厚...你住到十幾樓還無滿足

[Robim] 木村阿栽 吼~~ 有錢才有桶子雞阿
[浪子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有錢你叫自己養自己在外面
偷生ㄉ女兒呀~~不要老是叫偶跟何必花幫你養
[凡庸] 其實...我是覺得寫詩意境不在於辭彙或
仄韻,是一種舒情的表達...盡興盡意但不率性....
[Robim] 木村阿栽 阿嬤的心願是把整座玉山
買下來 讓大家可以在那邊露營烤桶仔雞
[阿嬤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這題剛剛想的 我今天生病
?感冒流鼻水 打噴涕
[浪子] 凡庸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哀唷~~你早說咩~~偶再幫
你養一年好ㄌ
[浪子] 凡庸我倒是認為多學些字彙不錯
[浪子] 中國文字之美
[芝蘭] 不要寫了 我片子看不完了
[浪子] 級變化
芝蘭 (keiga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忙碌中 (下
午 11:55:17)
[浪子] 很有趣的
[Robim] 木村阿栽 我外面生的還沒找到說~~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你生病干偶屁事啦~~能
不能在玉山烤桶子雞都橋不好ㄌ...誰理你呀
[浪子] 芝蘭
[木村阿栽] Robim...在何必花那邊啦~~他都養
到小二囉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很沒良心ㄟ 沒有詩友愛
永昱 (zasx1289) 進入聊天室(下午 11:56:13)
[凡庸] 恩...
[永昱]
[Robim] 今天台中雨下很大 還都在上下班時

[Robim] 永昱
[永昱]
[Robim] 今天只有三題阿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阿 .....那是你女兒說
[阿嬤] 今天台北雨下很大 我還開車去西門町
買老天祿滷味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噫~~我ㄉ嗎??那Robimㄉ
ㄋ?
[何必花] 家裡增建 有時花費很多錢錢
[木村阿栽] 今天新竹雨下很小....還是很熱
[阿克] 永昱
[阿嬤] 你們三個外面生的媽 該不是同一個吧
[何必花] 可以住就好
[阿克] 阿嬤
[木村阿栽] 阿嬤你很沒良心ㄟ 沒有詩友愛 ...
都沒有幫忙養
[Robim] 木村阿栽 幸好我們是上星期四 不然
這星期去熱到比桶子雞還熱
[阿嬤] 不然為什麼可以輪流養來養去咧
[Robim] 上星期去
[阿克] Robim
[木村阿栽] Robim黑呀~~39.4℃破新竹最高記

[何必花] 今天我去上班 都沒偷跑回家上網...
覺得過了很充實的一天.....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嘔...你偷跑企安平港釣魚
...誰不知道ㄋ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哪有
[Robim] 你們新竹是安怎 熱到哪麼離譜 應該
是HH家 蓋太高把風都擋住了的關係吧
[木村阿栽] Robim作天雖然很熱...偶們還是烤
ㄌ一隻2斤半ㄉ桶仔雞
[阿嬤] 還是桶子雞烤熱的...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們家頂樓 風很大 很涼爽
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阿克...口水一直流...不好看...快擦

[Robim] 阿嬤 有可能 他們桶仔雞烤太多 所以
溫度上升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天天吃桶子雞 其實會膩
耶...換一下口味啦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那個桶子應該可以烤乳豬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那有天天....四週吃六隻而

[阿嬤] 天氣熱可以曬被被 HH 水某最體貼 幫
大家買被子還先曬過
[永昱]
永昱 (zasx1289) 離開聊天室(上午 12:01:49)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...換烤桶子鴨
[星夢] 木村阿栽~~
[Robim] 對阿 我看到嚇一跳 還買新的被子枕

[何必花] 桶子魚
[芝蘭] 阿花 你馬幫幫忙 魚有大到要用桶子拷
這樣拷的熟 能吃ㄇ ?!
[何必花] 桶子鮪魚
[木村阿栽] 星夢...口水一直流...不好看...快擦
乾....不然以後在路上碰到別打招呼嘿
[阿克] 木村阿栽
[星夢] 木村阿栽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桶子魚....早烤過ㄌ好不

[阿嬤] 可以桶子乳豬嗎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桶子太小ㄌ啦
[何必花] 芝蘭 我們東港這邊..到鮪魚季...一魚
可料理出好哆道菜
[Robim] 應該可以吧 小隻的乳豬應該放得下
[阿嬤] 何必花 鮪魚季是當惜
[阿嬤] 木村阿栽 你家桶子超大好不好
[Robim] 今年過了吧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不要烤桶仔豬啦~~~若雅
又不喜歡吃
[何必花] 6月初
[阿嬤] 何必花 那現在是什麼季
[Robim] 明年先預約好 6月去讓 何必花請
[木村阿栽] 阿嬤....乳豬隨便也二三十斤.....那
放ㄉ下呀
[Robim] 何必花 台南到東港還很遠吧
[何必花] Robim 嗯 我請 你付錢
[阿嬤] 乳豬等十月的營火吧
[阿嬤] 何必花
[木村阿栽] 最小ㄉ乳豬應該也有半隻星夢那
麼大吧
[阿克] 阿嬤 營火??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一隻乳豬塞得下嗎
[阿克] 木村阿栽
[Robim] 沒有人會烤阿 星夢上次來台中 我們
就好烤乳豬
[阿嬤] 阿克 十月網聚要烤乳豬呀
[星夢] 烤乳豬
[何必花] Robim 那一餐要 2 3 萬耶
[阿克] 阿嬤 歐
[何必花] 上次我們公司有招待我們去吃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偶是聽說八千元烤到好ㄉ
[Robim] 星夢 你來台中那次有吃到吧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厚~~漏餡ㄌ~~偶們怎麼不
知道
[星夢] Robim小爹...嗯..嗯..跟雷夢叔叔那一次

[Robim] 小隻的啦 一隻大概2000多
[Robim] 不過要會烤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是說一桌鮪魚餐
[阿嬤] 要烤乳豬 )))))))))))))))))))))))
[Robim] 大隻的台中這邊10000連工帶料
[星夢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我是說半隻星夢大ㄉ小
乳豬
[阿嬤] 一人交300
[Robim] 星夢 10月分的辦到上次去那邊也不錯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只要讓我見到星夢 去哪裡
我都願意
[星夢]
[木村阿栽] 偶交100元只吃豬腳就好ㄌ
[阿克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我交 30 吃豬頭皮就好
[Robim] 那個地方可以滑草 烤肉 玩漆彈 喝咖
啡 看風景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只要讓我見到星夢 交200
元 我也願意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交2000元 我也願意
[木村阿栽] Robim...你是蝴蝶養貓嗎?
[阿克] Robim 哇.....這麼優歐
[Robim] 一個人200就可以吃到不錯了
[星夢] .............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給我2萬 星夢讓給你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要交2000元...大家股掌
[阿克] 何必花
[Robim] 我找一下網站耶
[阿嬤]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你給我2千 星夢就是你ㄉㄌ
[阿克]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
[阿嬤] 何必花木村阿栽<----這兩個欠扁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我200就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偶把你剪了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厚~~200摳你就想打發喔
~~
[阿克] 阿嬤 他們總算換人了 哈哈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不然 205 加5塊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厚~~200摳你就想打發喔
~~至少也要250....我順便買包白長來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敗長漲到55 ㄌ耶
[何必花] 白長
[星夢] = ="
[Robim] http://0422391114.travel-web.com.tw/
看看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是喔 ~~那....偶虧ㄍ5元迷
有關系啦
[阿嬤] 星夢 幫你踢他們
[阿嬤] 何必花 木村阿栽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給你205 你拿105給店家 可
以找50 元 印幣
[阿克]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給你205 你拿105給店家買
一包白長 可以找一個50 元 印幣
[星夢]
[星夢] 阿嬤
[Robim] http://love-
coffee.tacomall.com.tw/TEMP-2.htm 目標20人
4500那款
[何必花] 星夢 我跟木村阿栽以經說好了...你
願意跟我走了嗎
[阿嬤] 這都是要過夜的嗎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星夢還值205.....口年ㄉ阿
嬤還在等你喊價.
[Robim] 要不要過夜都可以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ㄜ
[阿嬤] 木村阿栽 水某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[星夢] 木村阿栽
[阿克]
[Robim] 他有小木屋 我沒住過所以不知道好
不好
[何必花] 星夢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早豬道艮你企安平港夜釣
就好ㄌ~~來這邊給人踢
[阿嬤] 要錢喔? 那免談
[星夢] 何必花~~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野人你願意借我錢 讓我
照顧星夢 嗎??她花錢很兄說
[阿嬤] 可以聊天聊到天亮說
[Robim] 可以開始宣傳10月份的活動了
[星夢] 小爹...沒看到烤乳豬
[阿嬤] 星夢 偶綿來企睡 讓他們玩
[Robim] 星夢 第二個網址下面阿
[阿嬤]
阿嬤 (nextme)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:休息中 (上
午 12:19:44)
[失憶的感覺] 今天沒詩提喔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你不要再講ㄌ啦`~~星夢
被ㄚ嬤標走囉
[阿嬤] 屬阿災
[Robim] 有乳豬 小羊 火雞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李丟猴好ㄌ喔
[何必花] ...嗚..........我來企跳海..........
[阿克] 失憶的感覺 有阿
[星夢] 呃...那要9000耶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?????????????啥
[Robim] 20個人阿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=\\\\我沒著猴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李丟砂好ㄌ喔.........
更正
[阿嬤] 給偶乳豬 其他都不要
[失憶的感覺] 木村阿栽\\\\好好天啦
[星夢] 20人加烤乳豬= ="
[失憶的感覺] 好了好多天
[木村阿栽] 失憶的感覺...喔喔....那偶就放心多

[失憶的感覺]
[Robim] 他那個分量大概25個人吃還有剩
[星夢] 嗯~~
[星夢] <--食量很小的
[何必花] 10000/25=400 元
[Robim] 上次我們去20幾個 還剩下蠻多的
[何必花] 一人交四百元 加上飲料費 二百元
[Robim] 差不多啦
[何必花] 還有租場地費
[星夢] 飲料費 二百元??????
[木村阿栽] Robim那到底是要交多少ㄋ?
[星夢] 哪一國進口的丫
[何必花] 差不多又要交 一千元
[Robim] 大概500就夠了
[木村阿栽] 500有過夜嗎?
[阿克] 何必花 是空運來的飲料嗎 200NT
[星夢]
[Robim] 路上很寬 讓你躺
[木村阿栽] 交500元.....豔薇會來嗎?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有丫 我陪你過夜 500 就好
[阿克] Robim
[阿克] 何必花
[星夢]
[Robim] 飲料我這邊可以準備 我有大桶子可
以裝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小四比我貴 聽說要一千 他
都全套的
[阿克]
[木村阿栽] Robim....如果芝蘭會來ㄉ話....偶交
1000元有不打緊
[Robim] 如果場地大家沒意見就可以開始宣傳

[木村阿栽] 也
[Robim] 芝蘭 有人幫你出錢耶 要來哦~~~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基本上...偶那ㄍ習慣改ㄌ
十幾年...別再提ㄌOK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你要去她家載她 她才能來
[Robim] 台北的約一約開車來
[木村阿栽] 何必花....是喔...那....那.....那是阿
嬤ㄉ管區ㄟ
[星夢] Robim小爹要玩二天的嗎
[Robim] 基本上排一天的行程 要過夜我找地

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那麻煩阿嬤 載囉
[星夢] 哦
[何必花] 一定要等到10月10日嗎??可不可以改
8月10日
[木村阿栽] 窗外月圓風微微 星夢妹妹有夠水
有厝有田歌有錢 吼蠅男友一大堆
木村阿栽 [何必花] 木村阿栽 好寫實哦!!!!
[星夢] = 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