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2009.08.14 聊天室創作

[木村阿栽] 嫣紅嬌豔美人顏 可愛珠珠酒窩淺 回謀一笑百媚生 方知男身大餅臉

[何必花] 嫣紅嬌豔美人顏..活潑可愛星夢臉..若雅很像謝金豔...珠珠就像小甜甜...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嫣紅嬌豔美人顏.....飄長頭髮舞翩翩........抿嘴微笑情綿綿......回憶當初在夏天

[何必花] 絕情負心人...引伊苦海沉...感情賣勉強...才有好婚姻...

[木村阿栽] 絕情負心人 放哇孤一郎 甲飯哇相敖 做詩一尾蟲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真心只屬妳一人。。。房間都是你歌聲。。。誰叫我是你粉絲。。。要我唱歌挖某營

[何必花] 真心只屬妳一人...甘願這世為你茫...不管風雨有外大...陪你渡過彼寒冬...

[蔣幹] 嫣紅嬌豔美人顏 恰似仙女下塵凡 自古豪傑過關難 回眸一笑江山換

[小四] 嫣紅嬌豔美人顏 為君日漸青容倦 春日花夜總不留 朝近露少夢難編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絕情負心人。。。專摸郎腳縫。。。伊等歸落冬。。。一值咩邰郎

[木村阿栽] 真心只屬妳一人,為你洗腳捧臉盆,洗衣燒飯我來做,珠珠你是我ㄉ神

[小四] 絕情負心人 親像蔡頭空 水水是外表 裡底作白夢

[蔣幹] 絕情負心人 作伊去出港 放我守空房 孤單勒作夢

[一代神相金田一] 絕情負心人。。上吊做哩去。。雖然非情人。。馬洗ㄟ恩乾

[佾舞] 絕情負心人 親像花無百日紅 這款的麥相送 免見免煩免投江

[小四] 真心只屬妳一人 要殺要剮隨素葷 記得留下三兩肉 給我爹娘上祖墳

[珠] 嫣紅嬌豔美人顏 婀娜多姿惹眾顛 俊傑英雄都不愛 鐘情阿栽如石堅

[浪子] 纏綿昨夜情 詩詞伴天明 風吹無處覓 回首依雲輕

[浪子] 隨風遊蕩任雨零 花落葉飄入深庭 燈火搖曳人獨立 幾時春來鸞鳳鳴

[浪子] 風飄雨狂葉飛揚 玉階白露侵羅襪 珠簾半遮難入眠 回首明月照床榻

[佾舞] 恰似青春的煙火 親像一隻脫韁馬 飆車夜唱趴趴造 當惜講親好作伙

[木村阿栽] 恰似青春的煙火,那間公司的名模?欠了多少會仔錢?跑來詩苑這邊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詩友將非在聊天室完成或遺漏的作品張貼於回應中,文字框下方發表意見者的身分請選擇[名稱/網址]然後填入你在詩苑的暱稱就可以。